奴隸被調教的假期

終於放假了,考試一結束,我就和室友曉菊打點行李,開始了我們假期旅
行。

原本很愉快的旅行由於我們的不小心,將錢和信用卡丟失了。我們又是瞞
著父母偷偷到日本旅遊的,不想讓他們擔心,就這樣,我們被困在了日本。還好
我們有三個月的假期,就在日本打工賺錢回家。

由於我們都長得很不錯,沒久便找到了工作,是在一家音像店工作。

工作的第二天,概是晚上12點吧,客人都走了,我們忙了一天,頭都昏
了,正在整理櫃檯。老闆來了,老闆叫黑田,有50歲了吧,不過長得很結實,
給人的感覺只有40左右。

我覺得他很好色,在找工的那天,他的目光似乎沒有離開過我們的身體。要
不是曉菊說這裡的工作輕鬆,我才不幹。和老闆一起進來的還有五個青年,都洩
了發,一看就知道是流氓一類。他們進來後就一直盯著我們看,他們的目光就好
像一群餓狼見到了兩隻小羊。

「你們跟我來,有工作。」黑田對我們說。

「可是我們下班了……」曉菊話音還沒完,黑田就一巴掌打了過來。

「啊」,曉菊倒在了沙發上。同時,那群流氓也衝了上來,將我們抓住,往
地下室拖去。

當我們被帶到地下室後,我被眼前看到的嚇呆了。地下室不大,但是裡面全
是性虐待的工具,在中間是一張大床,床的一邊和天花板上是很大的鏡子。天花
板上還吊著好幾根長短不一的鐵鏈、皮製手銬,牆邊還有各種器械,有十字的、
人型的……一邊的玻璃櫥中陳列著各種各樣的假陽具。我一下就明白了我們將遇
到什麼了,我真的很後悔來日本。

他們將我們推了進去,「很高興能認識你們,如果你們合作的話,我會放了
你們。」黑田對我們說。

「請你們放過我們吧,求求你們了,我們會給你們錢的。」我驚恐的說。

「在機場我第一次看到你們,就覺得你們是很好的性奴隸,設下圈套才搞到
你們,可沒那麼容易就放你們走的。山田,你們帶她去表演,這個我還要調教一
下。」黑田對其中的一個流氓說。

「曉雲……」曉菊被他們帶走了,現在就剩我和黑田了。

「乖一點,你會享受到以前從未有的快感的。」黑田淫笑著。

「我……我不會逃的,請不要傷害我。」少手冊上說過,當強姦不可避免
時,最好合作。

這時黑田走向我,將我雙手再度綁住,並向上高舉,再用繩索將我的腳踝綁
住,利用滑輪將我的右腳高高舉起。

「你開始害怕了嗎?你全身赤裸裸,雙腿大開,等著我的陽具狠狠插進你的
陰戶中,對不對?」

我仍閉口不語,但在淫穢的言語中,我的陰戶開始有些濕潤了。

這時黑田手指隔著黑色的褻褲,開始愛撫︰「你的身體比想像的還美,這是
用繩子捆綁最理想的典型。」

在明亮的燈光下,我的裸體發出夢幻般的美麗光澤,雪白的肌膚和發黑的繩
子,形成強烈的對比。他撕下我黑色的褻褲,我整個陰戶一覽無遺,茂盛的陰毛
柔軟如絲綢般。他開始要調教我了,他將嘴唇壓在我的嘴唇上,不在乎我緊緊咬
緊雙唇,開始舔著美麗的臉頰,他不只是舔,一邊將唇吸上。我心想用力將他的
舌頭咬下,但,全身最綁住,縱使成功,也無法逃脫,只好打消念頭。

「你是否想咬我的舌頭,但又怕無法掙脫?聰明的女孩。」黑田得意的說。

黑田的舌頭接著到了非常勻稱的鼻子,不斷來回的舔著,就這樣,眉間、眼
睛、眉、額頭都被細細的舔過了,他終於將舌轉移到耳朵上。「嗚嗯!」我皺著
眉頭,想縮起身體,但全身被綁,無法動彈。他抱住我緊繃的身體,用舌來回挑
逗我的小腹和肚臍,他並不急舔我那對高聳的乳房,甚至不急著性交,他要一步
步將我逼入肉慾之中。

足足被舔半小時的我不禁焦躁起來了,身體的性感帶一一的被挑起,這時黑
田將嘴唇貼近被繩索綁住的乳房,當唇壓向乳房下端時,我雖然已在預料中,但
仍忍不住嚶嚀出來,當他開始舔舐充滿挑逗性的乳房,我一再忍住要發出的呻吟
聲,但是當他舌尖二次、三次劃過乳頭時,我的心情卻是異常的興奮,而垂直向
上的乳首更是堅挺。同樣的,他同時將舌尖進攻到另一個乳頭時,他第一次將唇
壓在堅挺的乳頭上。

「噢!噢!」簡直是令人太興奮了,我一時間失去了自我。而且這種感覺隨
著黑田將乳頭含在口中,且逐漸用力吸吮時,而變得強烈起來。

「啊……嗚……」即使再怎樣的振作,被緊緊捆綁的胴體,也只能不停的扭
動,原本就十分敏感的乳房,這時簡直達到了頂點。由於這一呼應,我感到陰戶
已散發出淫糜的味道。

他終於將唇離開乳房,我如獲救般的鬆了一口氣,也感到大腿內側充滿了灼
熱的濕潤。才剛放鬆心情的我,突然感到雙乳被攫住,緊繃的乳房彷彿要噴出乳
汁一般,而體內被虐的的淫慾一步步被引出了。

黑田的雙手終於離開我的乳房了,由於我自己感到羞愧而顯得緊繃,我充滿
汗水的臉龐,喘著氣且胴體不由自主的發抖起來。黑田將目標又轉移到我的下半
身,黑田將唇壓在被左右大大張開的大腿內充滿白皙脂肪處。

「嗚嗯!」穿在高跟鞋內的腳指頭勾成彎曲狀,我從下半身到上體都彈了起
來。經過不停的攻擊,我的表情開始有陶醉的模樣,全身已無力,好像是依靠捆
綁而站立著,另一方面,黑田仍不停的刺激著我的陰戶。

「這裡已濕淋淋了!」

「唔……哎喲!」

「陰戶的肉豆已經膨脹了。」

「啊……啊……唔……」我的聲音逐漸變成鼻音,被綁在房柱上的裸體,好
像迫不及待的扭動。

「貨,現在肯接吻了吧?」

「不要。」一時間,我好像清醒過來,把火紅的臉猛烈的搖動,美麗的長髮
也隨之搖動︰「不要!絕對不要!」

「好傲慢的女人,讓我好好再揉一揉你的陰戶。」黑田立刻在我陰戶中插入
二根手指,淫邪的攪動。

「啊……唔……」

「騷貨,很難過吧?如果過份忍耐,精神會錯亂的。」黑田嘲弄著我。

我把臉轉過去,張開性感的小嘴,靠嘴呼吸。性感已經達到快忍不住的程度
了,但這樣還能保持理性的存在。下意識的扭動屁股後,又突然驚醒,紅著臉告
訴自己不能有性感。

(好趐癢的陰戶!)如果雙手能自由活動,一定會在乳房上和肉洞裡盡情愛
撫,如果那樣的話有多好。

在我面前,黑田伸出舌尖不斷搖動,氣息噴在我臉上等待機會。

(如果接納他的舌頭,應可以減少一些騷癢。)

可是我還是希望忍住,(絕對不能輸,一接吻就完了,馬上就會沉淪在性慾
之中。)我不停告訴自己。我心知,一接吻,最後的理性也立刻瓦解,一定會想
要肉棒插入肉洞中,而且會淫蕩的搖動屁股,不顧一切的要求性交。

黑田將寬厚的胸膛壓在我的胸部上,被繩索捆綁而特別隆起的乳房,受到強
大的壓迫,而感到呼吸困難,雙腿也隨之發抖。黑田抱緊我上半身,享受乳房在
胸上摩擦的快感,同時用一隻手撫摸頭髮,撩起一邊的頭髮時露出耳朵。

「這樣看的話,你就更美了。平時用長髮掩蓋,太可惜了。」

充滿理智的美麗臉孔微微紅潤,咬緊牙關表示氣憤的樣子,更散發出被虐的
美感。這時黑田拿出假陽具,把黑色的假陽具放在我的下體。前端巾到已經火熱
的花瓣,同時打開開關。

「唔……唔……」僅是如此我就翻起白眼,性感的屁股淫蕩的扭動。

「饒了我吧……求求你……啊……快插進……」我口中呻吟著。

「嘿嘿嘿……饒了你?怎麼說出這種話。你的肉洞已經張開,好像要求我快
插進去。」黑田用假陽具在肉洞淺進淺出,輕輕刺激花瓣。

「啊……唔……」我左右扭動屁股,大腿根的肉開始痙攣,發出浪聲哭泣。
實在殘忍,而且更殘忍的是在達到高潮之前,想洩也洩不出來,很希望假陽具能
深深插入火熱的肉洞裡。

「啊……過份……太過份了!」我繼續搖擺柳腰,為強烈的性感而哭泣。

「想接吻了嗎?」黑田將手撫摸乳房,在我面前伸出舌頭。

剎那間,我露出猶豫的表情。可是腦海中冒出的火花,產生出不顧一切的念
頭,張開嘴向著黑田的舌尖。

「啊……啊……」

「噢……唔……」

立刻形成濃厚的深吻。

紅唇柔軟的感觸,唇膏的甜美滋味,使黑田興奮到極點,更高興是我的香舌
主動進入他嘴中,吐出芳香的氣息,還不停的扭動舌尖。黑田也將舌頭插入,這
時候我熱情的吸吮,黑田假裝要拔出來時,我更用力吸吮。兩人嘴唇互相左右扭
動,發出「啾啾」的淫靡聲。他一邊接吻,另一手將假陽具插入,並將開關轉到
強的位置上,肉洞立刻產生強烈振動。

「噢……」我的裸體猛烈搖動,仍貪婪的深吻,從鼻孔發出急迫的哼聲,大
概是達到輕度的高潮。

「騷貨,怎麼樣?投降了嗎?」

「噢……」連續發生多次輕度的高潮,我終於無法呼吸,把嘴離開。

「騷貨,怎麼樣?」

「啊……啊……」我臉上充滿汗珠,喘氣時胸部不斷起伏,對黑田露出怨恨
的表情︰「快給我想辦法……」

「你說什麼?」黑田露出得意的笑容,準備看著高傲的我投降的剎那。

「啊……你還要欺負我……不行了,我不行了。」搖動已散亂的頭髮,用迫
不及待的口吻哀求。

「你要說,『要性交』。」

「這種話說不出口。」

「好,說不出來的話,就永遠這樣綁在這裡。」

我苦悶的扭動裸體,鼻孔不斷的發出哼聲︰「快……快進來。」

「你真笨,要說『要性交』。」

「饒了我吧,求求你,黑田……」不情願的哭聲和性感的要求,變成美妙的
哼聲。我低下頭夾緊沾滿蜜汁的大腿,全身不停顫抖,精神幾乎崩潰。

「說啊!說出來就讓你痛快。」黑田抓住我的頭髮,逼迫我。

「啊……啊……」

「怎麼樣?瘋了我可不管。」

「來吧!」我大聲叫出︰「啊……和我性交吧!」紅著臉,終於把這一句話
說出來。

「終於讓這一個目空一切的騷貨說出淫穢的話。」

「我要性交……給我性交。」我這一次說得很清楚。

性愛小說, 情色小說, 成人小說, 色小說, 色情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