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速路的收費女孩---迷人的絲襪

4月時候我在網上認識了她,和她聊了幾次,我知道她家在遼寧營口市鱍魚
圈區住,她就在高速公路做收費工作的,名字叫小楠,我們很談的來,沒聊幾天我
們就見面了。她沒男朋友,我呢?結婚了,在西點屋吃了飯,說說話就說到如果能
去別的地方玩兩天好,於是我就和她說現在就可以去,反正你的工作是上一天休
息兩天.她一聽就說好,於是我們收拾好行裝準備出發了!

  到了連已經是下午2點半了,我們在火車站附近的地下商城買了不少東西,
然後吃了點飯我就問她晚上去哪住?她看了我一眼沒說話,然後我們到了晚上找了
一家旅店住下了!我說讓她先洗澡,她說讓我先去,我就進去了,洗完我穿了條內
褲就出來了!她紅著臉讓我把褲子穿上!﹝你們一定很奇怪吧!為什麼她會臉紅呢
?那是因為我的內褲是純網狀的呵呵!這樣的內褲比較涼快!﹞
  我說:穿什麼啊!睡覺的時候誰穿衣服啊!我讓她去洗澡,洗完了出來以後,
穿的很整齊。我就說:你穿那麼多幹嗎?難道就想這麼睡?她說:是啊!我一想,
我才不怕呢?你這樣睡我也會給你脫下來!哈哈!於是我總是抱著她,她也沒拒絕
,過一會她一動的時候叫了一聲!

  我問她怎麼了!她說走了一天累了。我說給你按摩一下吧!於是我讓她爬下﹝
不是吹,本人的按摩手法連我老娘說好!﹞我給她按摩了很久,慢慢的我的手就
伸到她的腳上,看著她穿的肉色絲襪,我當時就興奮的不得了!小弟弟就有了反映
,﹝說一下她的身材,172的身高,大大的奶子,修長的雙腿!﹞讓你一看就忍
不住想上的感覺!

  我不斷的按著她的腳心,她的腳趾長的都那麼的漂亮,慢慢的向上摸,一點點
的到了她大腿根,我一看,哇!原來她穿的是吊帶的褲襪,我最喜歡的就是這種了
!我一邊摸,一邊有意無意的碰她的小妹妹一下,她的內褲是網狀黑色的我最喜歡
了,我感覺她的內褲有點濕了,我的左手已經抓住她的乳房了,好有彈性,好大,
一隻手都抓不住了,隨後我們身上的衣服一件件的都沒有了,只有她那性感的絲襪
還在腿上,我一口嘬在她的奶子上,我使勁的親,使勁的吸,就好像喝著奶水一樣
,太大了無法比喻的肉感。

  一點點,我已經親到她的腹部了,我扒下內褲看見那小蜜穴已經開始吐出蜜水
了,我一點也不敢浪費,我把這些甘泉全喝下去,真是人間的美味啊!我用舌頭靈
巧的吸、吹、舔著她的陰道、陰蒂、還有那兩片肥唇,這時的她已經浪叫不止了!
嘴裡喊著啊!...我受不了了...我真的...受不.....了了....

  那淫水已經趟成河了,我的嘴上下巴上全是她的愛液,我大口的喝著,就好像
在沙漠中看見一口水井一樣,她的逼是這麼的香甜這麼的誘人!本來想讓她給我口
交的,但是我知道她不會願意的,我看差不多了,我拿起我的雞吧就插進她的小逼
裡,好緊啊!插進去的一瞬間,快感充滿了我的全身,那一刻真的快死掉了一樣!

  她也爽的叫了出來,你都插進來了,為什麼不幹啊?我才反映過來,我開始著
不停的抽插,只聽見撲哧、撲哧的聲音,好像是我的雞吧和她的逼一起合奏的交響
曲,她叫著!啊...我受不了了...真舒服...快點...快干...我這
個時候也加快了速度,嘴也不停的親著她的嘴,和大奶子,經過了40多分鐘,我
想射了,她讓我射在外邊,我拔了出來射在了她的奶子上,然後我們休息了一會就
睡了!
    
  第2天我們去了開發區,到那玩了一天,今天的感覺明顯和昨天不一樣了!她
不管多少人總是纏著我,抱著我,也不管多少人,她也能親我一下!真的好幸福!
於是晚上,我們找了一家旅店又呆了一晚,這次她主動的拉著我的手要我和她一起
去洗澡。我們進了浴室,打開水,我們在澡盆裡坐了下來,互相洗著對方的身體。

  她看著我的雞吧壞壞的在上邊嘬了一口,這一下我的雞吧很快就硬了起來!我
說你得負責把它弄的舒服了!她說:你想怎麼弄啊!我說我從來沒玩過乳交,今天
我想試一下,於是我給她的奶子上打了很多沐浴乳,很滑的讓她躺在浴盆裡,我騎
在她身上,把她的奶子擠到一起,好大的一個乳溝啊!我把小弟弟插了進去,啊!
這真是和陰道不一樣的感覺啊!軟軟的,滑滑的,我在那裡邊快速的幹著,操著,
她也張著嘴配合著我,當我插進去的時候,她就用嘴吸住我的雞吧,這感覺真的是
太舒服了!﹝如果你們有機會也要試試,這真的是我的親身體驗啊!﹞

  這樣過了20多分鐘,我快射了,我告訴她,可是她點這頭把我的雞吧含在嘴
裡,我的精液全部射進她的嘴裡,然後她吐了出來,說好腥的味道!﹝說到這裡,
我想說的是,很多人都說什麼射進嘴裡吃下去,那都是胡說,精液的味道不好!我
想沒可能吃下去,頂多也就是不小心進喉嚨裡一點!﹞
  洗完澡,我和她一起到床上躺了一會,我們互相親吻著,撫摩著對方,不一會
我的雞吧又硬了,她問我還想要嗎?我說是啊!這回,她把頭一低,一口含住我的
雞吧,上下套弄著,手也快速的動著,啊!這感覺好像上天了一樣,舒服的我,使
勁按她的頭,這個時候她反轉著身子。我們換城69式口交,享受著口交帶給我們
的樂趣!她越舔我的雞吧,她下邊嘴裡的水就越多,我的嘴裡流滿了她的淫水,我
大口的喝著,我覺得這真是美味啊!不一會,她起來了,我問她幹嗎?她說:你不
是喜歡我的絲襪嗎?我說是啊!她把絲襪拿出來套在我的雞吧上,再含住,我覺得
我快忍不住的感覺了!
  過了一會,我們起來了,我把雞吧慢慢的插進她的逼裡,開始使勁的幹她每一
次,都是全部退出再插進去,她大聲說:快點.....快點....我問她快點
什麼?她臉紅說:快點...幹我...我又問還叫什麼呢?她小聲說了句,操我
!我一聽更興奮了,我加快了速度,屋子裡充滿了淫叫和性愛的氣氛!!!

  我把她的內褲拿起來,放到鼻子上聞了起來,她真的好乾淨,一點味道也沒有,
而且還有淡淡的人的體香味道!我聞著、舔著、操著、她叫著,呻吟著,就這樣我
們又一起進入了那個另人消魂的高峰!!!!!!

  後來第3天,我們要回去了,因為她要上班了!當我們要回去的時候,我是那麼
的捨不得,她也是一樣的!回去以後,我們經常聯繫,我也經常去鱍魚圈去找她。只
要我們一見面,就沒別的事,就是在一起瘋狂的做愛!後來因為我是有家的人,她是
很愛我,但是她也需要找個男朋友了!大概6月底的時候,我最後一次和她見面的時
候,做了很久的一次,我們依依不捨的抱住對方。說了很多、很多,最後我臨走的時
候,要了她穿過的絲襪和內褲,她也給了我,說讓我好好保存!現在有的時候想她的
時候,我經常拿出來聞著那她身上特有的香味!!!

性愛小說, 情色小說, 成人小說, 色小說, 色情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