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佳炮友

自從那天后我就威脅雅雯和我達成協議,雅雯她美妙身影出現了,每一個彎曲弧線散發出無限的性感與誘惑,完美的曲線凹凸有致,配合著他雪白的玉腿,在絲襪覆蓋下就像勾魂般的吸引著男人的魂,
無時無刻透露著香淫的氣息。

雅雯今天穿著黑色及膝的窄群,纖細的腰身被裙頭平整的束著, 寬鬆的T恤上衣 配上黑的高跟涼鞋,露出一截小腿, 膚色的絲襪將雅雯的小腿緊緊的裹著,沒有一點縐折,看起來真是高雅極了。
想著想著,心裡頭便有一股慾望蠢蠢欲動 ,在公司喝下午茶,不知不覺的已經接近中午 ,於是我和服務小姐說我們用餐 ,接著把她同事支開派她去買午餐 那就剩我和雅雯獨處了 。

我抓起一件紅色的高叉旗袍 推著雅雯走入試衣間 拉上圍廉 要她換上,試衣間很寬敝,三面是鏡子。

我從雅雯背後看著她穿著絲襪的美腿,心跳就這麼噗通噗通的加速.... 我申出手慢慢拉開雅雯百摺群的拉鍊,拉鍊從雅雯腰際開始一直蔓延到臀部的上股溝。 慢慢的露出那細緻的絲襪 和窄小的丁字褲蕾絲褲頭 ,只覺得雅雯裙子的拉鍊被我拉下來一吋,似乎我的老二就更再一 吋, 我的手不時的在她還穿著彈性絲襪的大腿上上下的遊走撫慰著,同時我發現到雅雯自己也非常的享受其中,她嬌喘著氣,雙手拉住吊衣桿, 配合著我,讓我脫她的窄裙,裙子拉鍊被拉開的快感讓她感到興奮而不由自主的擺動腰桿, 天哪!她是如此的容易興奮,擺動臀部的樣子真是性感真是浪,讓人看了不想搞她都很難。 肥美的美臀就在眼前,我撫摸著她隔著百摺裙下絲襪的大腿及屁股,香滑的玉腿, 挺翹的肥臀,散出陣陣的淫香,我將鼻子湊到百摺的兩股間,聞著百摺垮下的香味, 膚色透明絲襪露出雪白修長勻稱的美腿, 在鏡子反射下,將她165公分的美好身材映照得曲線玲瓏。

在此之前,我不是沒看過雅雯脫衣,今天不知道怎了,當我看到她自己脫下T恤上衣, 上身只剩細帶的粉紅色的薄紗蕾絲胸罩,將雪白的乳房稱 得更加柔嫩, 無一絲贅肉的23吋纖腰,看得我血脈賁張,胯下的大老二已經蠢蠢欲動了。

當全部拉下黑色窄裙的拉鍊,露出全部丁字的黑色蕾絲透明內褲,如一根細繩吊著的窄小 丁字褲只能遮擋住微凸起的陰阜,雅雯濃密黝黑的陰毛由褲縫中露出了一小撮, 引誘得我的大老二立即一柱擎天了。

雅雯從鏡子內發現了我生理上的變化,:「幹什麼 你叫他給我老實點……」

我的雙手從背後伸到前胸,一把握住兩顆豐滿的大乳房,又摸又揉, 手指也捏著那兩粒奶頭,再將頭伸過去,緊緊吻住她的櫻唇,吸吮著她丁香小舌。


「唔唔唔…不要…會被人發現得…」雅雯著急著,推拒著我。

我不理會她的推拒,舌頭已經伸入她口中,絞動著她的柔舌。一隻手已經撥開了胸 罩,握住了她38G的乳房,指尖捏著她的乳頭輕輕柔動著。

我一手插入她胸罩內,握著她那脹卜卜的肥乳,一手去解她胸罩的鈕釦,再把胸罩解開, 把胸罩全部脫掉,她的上身變得赤裸裸了。
我溫柔地壓在她身上,吻她的臉,吻她的嘴,兩手摸捏她的乳房,敏感的乳頭被我玩弄著,乳珠立時變硬了,與我深吻的雅雯喘氣開始粗重, 開始反手抱住我,柔滑的舌頭伸入我的口中不停的翻騰,我啜飲著她口中的蜜沖, 雅雯不時的發出 嗯..嗯...嗯..嗯...的呻吟聲 另一手悄悄 的將長褲的拉鍊拉開,將挺立熾熱的大老二掏出來, 扶著堅硬的大龜頭頂在雅雯還穿著透明絲襪和丁字褲賁起的陰阜上, 龜頭馬眼流出一絲晶亮的潤滑液,沾在雅雯露出絲襪外的陰毛上。

  雅雯這時全身發燙,雙手抱住我的頭,張口將我的舌頭吞入她溫熱的口中吸食著。
我又使出一套連環快攻的手法我迫不及待的伸手探入她透明絲襪內窄小的丁字褲裡,一手摸揉著大乳房,,一手摸揉她的陰毛及大陰唇,用嘴含著一顆乳頭猛吮猛咬。

手指觸摸到一團熱呼呼的小丘 ,我立即將透明絲襪蛻至大腿 將老二推進濕滑無的陰阜, 「不要…今天不要這樣,你放手……」

…嗯……今天不可以……嗯………咳……」 我繼續挑逗雅雯。

  雅雯哭了出來:「嗚……我們今天不可以這樣…嗚……嗯嗯……哦 ……快放開我……嗯……哦……哦……啊啊……嗯……嗯…………嗯…… …可……以……哦……」

「呃~你…你放手…我要叫了……」雅雯喘著氣輕叫著。


 「唔!不行!現在不行…我同事馬上就要來了…啊!」
雅雯掙脫緊吸在一起的柔唇喘著氣說,話沒說完, 我粗大的老二已經插入了她窄小的陰道內,老二立時感覺到被一圈溫熱的嫩肉包夾著, 而龜頭已經直接進入了子宮腔深處,   「呃...你好野蠻,現在不行啦…呃啊…輕一點……呃…」


喔……喔……別……喔……喔……喔…… 別這樣……大力啦……喔……喔……嗚……嗚……嗚……」

雅雯大概感受到我強烈的做愛意圖,放棄了爭扎 只呻吟輕叫。 「你這個人啊,真拿你沒辦法喲。」

本來想推開我的雅雯,受不了花蕊被我龜頭廝磨的快美,子宮腔突然以痙攣般的收縮,一圈嫩肉用力的箍住了我 龜頭的肉冠,我的龜頭好似與她的子宮腔緊扣鎖住了一樣, 一股熱湯由她的花心噴到我 的龜頭上,她高潮來得好快。

她很快呻吟了,淫笑了,發瘋地將兩隻大奶奶向上挺,將下身向上迎合著
「呃....用力頂我…我來了…用力戳我…快…快點……呃…」
「啊……啊……啊……好舒服喲……
唔……唔……唔……唔……對……對……喔……喔……喔……
喔……天啊真是……太舒服了……喔……喔…
…喔……喔……唔……唔……唔……唔……」

啊!哎呀……我受不了了…你…插得我全身酥癢死了!我要濕…了…」

雅雯這時躺下來抬起穿著透明絲襪左腿搭上我腰部緊纏著我,兩手抱緊了我的臀部, 使我倆緊緊的插在一起的。
亮晶晶的淫液順著股溝流水 般滴落在大理石地面上。強烈的刺激使得嘉慧形同瘋狂, 緊抱著我的臀部,狂野的挺動陰戶迎合著我的抽插,忍不住大力的呻吟。

  「嗯哼...好舒服…快點…用力肏我…用力…快點,我又來了…來了…啊呃……」

「嗯……嗯……嗯……哼……哼…………你弄得……人家……愈來愈…舒服…
…對……就是這樣……嗯……嗯…我的穴心…被你頂得好…好舒服…也好好癢…!真癢死了…」
…不要停下來……繼續………嗯……嗯……嗯……」

我們上面的嘴緊蜜的接吻吸吮,我的手也緊摟著她翹美的臀部, 挺動下體用力的衝刺頂撞 她的陰阜,粗壯的大陽具在雅雯的陰道中快速的進出,

「啊……好棒……好棒…………對……就是……這樣……我要瘋了……
用力插……進來……啊……好棒啊……好舒服……對……奸死我吧……干死我……
奸死我……好了……對……對…… 我……幹我……來……對……就是…
…這樣……啊……啊……舒服啊……」

一波波持續高潮的激動,兩條玉臂像吊鐘似的勾住我的頸部, 一雙雪白的大腿抬起繞上了我的腰際,柔嫩的腿肌在抽搐中像八爪魚般的糾纏, 我兩手緊抱著雅雯的臀部,將她陰阜與我的恥骨頂得緊緊的,

我感覺到她的外陰唇緊緊的咬住了我粗壯老二的根部, 使得我與雅雯的生殖器蜜實接合得一絲縫隙都沒有。
俯下頭去含住一粒大奶頭,又吸又吮又舐、又咬的玩弄著,這下使她更難受了。
我被你…舐得癢…癢死了…啊…別…別咬…哎呀…小貿貝…好難受呀!
你…舐得好難受…啊!我…我就要不行了…」
快……快些頂我……我要……來了……來了……呀!……唔唔……」

爽……爽……親哥……親老公……你真好……啊……啊……我要……美
上天了……啊……我要……要到了……求求你……幹死我……啊……我要到了
……哦……哦……到了到了……啊……啊……浪死人了……啊……啊……」

  這時我的陽具感受到被一圈火熱的嫩肉緊實的箍住, 她噴出一大灘水,噴射出一波波熱燙的陰精澆在我的龜頭上,順著倆人的腿一直往下流。
地上彙集著一灘激情的淫液 龜頭在酥軟中感到一陣麻癢,精關再也把持不住, 將儲存了好幾天的濃稠陽精噴發 到 雅雯的子宮深處.

 性愛小說, 情色小說, 成人小說, 色小說, 色情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