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情藥劑 小佳的靈舌

  「喂!!阿鈺!!老闆(教授)要你下午3:30去實驗室一趟!!」小佳打
了通電話給我。

  小佳可說是實驗室裡的美女,身邊的男士到數不清,但小佳卻完全看不上這
些男士。而我比之這些男士的帥氣、多金卻是遠遠不及,所以我對小佳並不存著幻
想。

  或許是這樣心態反而小佳和我的感情卻也相當深厚!!

  「厚!!又怎麼了~~」我有些不悅的抱怨著…。

  「好啦!!別抱怨了吧!!誰叫你是老闆(教授)的愛徒呢!!」

  「唉~~算我到黴吧!!!」我掛上了電話,準備好實驗的資料及上課資料,
騎上腳踏車出門去了。

  上了幾節課真的是累死人了,唉~~還要趕去實驗室真是OOXX~~。

  「阿鈺!!等等我~~」小佳在後方叫住我。

  「小佳,怎麼啦,我正趕著去實驗室呢…」。

  「一起去吧!!我今天也有實驗要做!!」小佳跑了過來,一跨而坐。

  「還不走!!你不是趕3:30的嗎???」小佳拍拍我的背說著。

  「怎麼你今天突然要做實驗啦!!」我騎著腳踏車奮力的踩著。

  小佳輕輕的扶著我的背笑著「嗯嗯~~」。

  做實驗的時間可過的真快……。

  「阿鈺!!我先走了喔~~」小佳在實驗室門口叫著我。

  「喔!!路上小心!!」我看了看手錶,哇快6點了,難怪肚子餓。

  「小佳!!能不能先幫我買個便當呀!!」我衝到了門口對著小佳的背影喊著


  「你的便當早就放在桌上了!!自己要小心做實驗喔!!」小佳對我招了招手
說再見了。

  小佳對我真好~~若是有這樣的朋友該有多好,這是我第一次這麼的想小佳
當我的女朋友。

  滴答~~滴答~~滴答~~滴答~~滴答~~滴答~~,做這實驗真不是人幹
的事,一做就要7個小時以上,已經11點了,真想吃點東西。

  「阿鈺!!」角落突然出一聲,嚇了我一跳。

  鏘鐺~~鏘鐺~~鏘鐺~~鏘鐺~~,我不小心打翻不知名的藥品。

  「阿鈺!!是我!!小佳啦!!」小佳偷偷的笑著。

  「厚!!你敢嚇我~~」我一靠近小佳就開始對著小佳搔癢,不住的搔癢。

  「呵~~呵~~呵~~阿鈺~~別這樣~~別這樣~~」小佳不住的笑,雙手
不住的想抓住我。

  就在這時,我抓住了小佳反抗的雙手,瞬間的寂靜讓我和小佳對看了幾十秒。

  然後我和小佳的雙眼慢慢的接近,小佳順勢閉上了雙眼,我實在忍不住了,吻
了小佳(真不敢相信我吻了他)

  這一個輕吻,就像是讓我喝了三口的葡萄酒一樣。我全身發熱、心跳加快我放
開了小佳的手,小佳呆呆的看著我,再度的吻住了我的雙唇。

  深吻是讓兩人的心意透過吻來傳遞,愛的情愫借此發芽。在深吻過後,我緊握
著小佳的手……。

  「你喜歡我嗎??」小佳輕聲的問著我。

  「嗯~~就在今天還在想若是妳是我女朋友該有多好……」我告訴了小佳我的
心意。

  「那為什麼你從沒表示過呢??為什麼要人家主動……」小佳的語氣似生氣似
難過。

  「我一直覺得妳身邊的男人每個條件都比我好,所以我主動放棄了……」。

  「你很壞耶~~!」

  「對不起……」

  想不到就這樣我和小佳成為男女朋友~~~。

------------------------------------

  第二幕 第一次的激情

   
  自從和小佳在一起都快兩個月了,到現在卻是只在牽手的階段。眼看著再半年
就要畢業了,真怕會失去小佳。(她身旁的『蒼蠅』還是很多)

  「喂!!阿鈺!!今天晚上到你哪煮火鍋喔!!」小佳打了電話給我。

  「我今天的實驗可能要到6:30才能走喔!!」可憐的我還要做實驗……。

  「那你一定要準時回來喔!!」小佳神秘的說。

  「嗯嗯~~」。

  小佳不知道想做什麼,真怪!!

  終於做完實驗了,而且是所有的實驗都做完了,今天還真的應該好好慶祝一下
。看了看時間,已經是6:00了得趕快收拾收拾我以最快的速度收拾好實驗用的
器具

  鏘鐺~~鏘鐺~~鏘鐺~~鏘鐺~~,「靠~~又打翻了不知名的藥品了」我
真是不小心,所有實驗的藥品再加上這一罐『XXXXX』發出了淡淡的香味。

  「不管啦!!直接將所有藥品洗掉!!」

  我很快的將所有的東西清洗好收拾乾淨,三步湊成二歲走衝回宿舍了。

  「小佳!!我回來了!!」我一開門就高聲喊著小佳。

  「祝你生日快樂!!祝你生日快樂!!祝你生日快樂!!祝你生日快樂!!」
小佳和她的3~5個好友,一同唱生日快樂歌我才想到今天是我的生日。

  這時小佳的雙手,捧著一個蛋糕走到我面前,然後吻了我。小佳有些欲罷不
能的吻著,其他人則高呼慶賀起鬨。

  我輕輕的推開小佳,放下小佳手裡的蛋糕開始許願,「許三個願望」。

  「許三個願望,第一個要給我………。」大夥七嘴八舌的,然後我許下我第一
個願望「我希望我明天中大樂透頭彩」。

  在開始許願的同時,所有的人都安靜了下來。

  「我希望大家都能在今年順利畢業」

  「YA~~好耶~~!」

  趁著大夥起鬨的同時,我暗暗的許下第三個願望。

「我希望小佳永遠和我在一起!」然後吹熄了蠟燭。

  「YA~~」,「快開燈~~」,「開飯了~~」,「先把蛋糕冰起來吧!」
大家你一句我一句的,一群女生在一起就像要把房子拆了一樣。

  就在這時,我終於看清到底來了那些人,小思、佳佳、曉文、遙遙,這幾個女
生的姿色都算是極品,只可惜我已經被小佳給套牢了……。

  酒是宴會上最好的飲料,在這裡當然也是不可或缺。

  在酒過三巡之後,我們這六個人心情已經high到高點了,而坐在我身旁的
小佳和曉文,似乎有些春心蕩樣了。

  小佳的身子不住的在我身上磨蹭,曉文則用腳挑逗著我,這兩個小妮子就像要
把我吃了一般。(當時卻沒想過小佳和曉文的行為真是異常)

  晚餐後大夥玩起了真心話大冒險,幾個女生面對我這個男生,完全不尷尬的回
答了許多問題。

  原來小佳、小思、佳佳還是第一次(小佳我早就知道了。),而曉文目前有一
個男朋友,每星期都要和男朋友愛愛1~2次。

  「厚!!阿鈺!!到現在為止都還沒有輪到你真心話大冒險!!不管啦!!這
次一定要你啦!!」

  「對呀!!對呀!!」,「對呀!!對呀!!」想不到曉文提出的要除了小佳
外其他人都同意。

  「好啦!!好啦!!」我同意了他們的要求。

  「嘿嘿~~最好是由我當國王!!」小思玩笑的說著。

  「耶~~我當國王~~」佳佳高興的歡呼著。

  「阿鈺!!你要選真心話還是大冒險」

  「我選真心話!!」(「嘿嘿!!這當然要從頭開始問嘍~~」

  「阿鈺!!你的第一次是在幾歲!!和什麼人!!在那裡!!怎麼發生的!!


  我的天呀!!佳佳問的這些問題一定會和小佳吵架的,怎麼辦……!!

  「噯呀~~佳佳你這些問題太難回答了…能不能換一下呀!!」

  「不行~~一定要回答~~」

  「對呀!!一定要答啦!!」

  「好吧!!」看來一定會和小佳吵架的……女人真是很怪的動物(男人也是喔
!),明明早就知道我不是處男,已經有交往過1~2個女朋友,但是若是提到這
些事還是要生氣……。

  「我的第一次是在21歲的時候,當時是大三的時候和我的當時的女朋友妤婷
。」我心想反正是會跟小佳吵架,乾脆講的詳細些,於是開始述說著我浪漫的第一
次。

  「那天正好是10月10日,我和他一起相約去看國慶煙火,煙火是多麼的美
麗令人陶醉。一直到回到宿舍,我和他仍然心中的感動久久不能散去……。」我一
邊回想著當時甜美的回憶一邊說著。

  「在過了12點之後的那一刻,我拿出了預備好的玫瑰花對著妤婷說:『妤婷
,生日快樂!』」

  「當妤婷感動的心情更盛吻住了我,然後我和她就將彼此的第一次給了對方」
說到這時5個女生已出現了羨慕的表情了。

  「閤~~好浪漫喔!!當你的女朋友真好!!」

  「對呀!!好浪漫喔~~」

  「好了,今天就到此為止了吧!!」我起身告訴大家。

  「閤~~人家還想聽嘛~~」佳佳無懶的說著。

  「好了好了!!下次再來吧!!~~」小佳也起了身說著。

  在送走了小佳的朋友之後,小佳直接抱住了我。

  「生日快樂!!」小佳開始親吻著我。(我還以為他會生氣呢…)

  小佳的靈舌不住的挑逗著我,於是我的慾火也被點燃。與小佳開始舌吻,我的
舌尖挑逗小佳的舌尖,然後輕輕的轉為吸著舌頭,我和小佳慢慢的退到了床邊。

  「小佳!!別~~別~~別這樣~~我快忍不住了~~」我由舌吻轉為親吻著
小佳的耳垂,頸子,一手順撫著小佳的身子。

  「嗯~~嗯~~呼~~呼~~~」小佳的身體呈現了自然的反應。

  我順手開始脫去小佳的衣物,去除了上衣後我讓小佳躺為床上,脖子開始往下
深吻著,一手開始退去小佳的褲子。

  我並不急著脫去小佳的bra轉而撫摸、親吻著小佳的細腰、一手在那細腰上
遊走,一邊脫去我的衣物。

  我再度將我的身子往上走來到小佳的胸罩,我一邊吻著微露的乳房,一邊脫去
小佳的胸罩,用我的舌尖輕佻著乳暈。

  「啊~~」小佳自然的發出了細微的叫聲。

  我仍一邊撫摸著小佳的細腰,一邊輕吻、輕吸著乳暈。

  「啊~~啊~~啊~~」小佳的聲音細細長長的叫著。

  我再將我的身子往上走,親吻、咬吻、深吻著小佳,另一手撫慰著小佳的大腿
內側,然後再順著往上將手放在小腹上,輕輕的細微的動著,我將身子往下走吻住
了小佳的脖子,輕吻著乳暈。

  隨著我慢慢的往下親吻時,我也退下了小佳的內褲,最後我在小佳的的小腹上
吻著,一手著撫著小佳的乳房。我的雙唇回到小佳的乳暈、輕吻、輕佻,然後回到
小佳的雙唇。

  然後我退去我最後的內褲,一手扶著小弟弟對著小佳說:「小佳!!」我再次
吻了他。

  「我來了」我將小弟弟輕輕的往小佳的小妹妹送入。

  「啊~~痛~~~」小佳急促的說著,我吻著小佳不再前進。

  「小佳!!你好美喔~~」我一面挑逗著小佳,一面的對他說。

  我慢慢的再將小弟弟輕輕的送入小妹妹~~

  「啊~~阿鈺~~啊~~啊鈺~~痛~~」小佳再次急促的說著。

  「啊~~阿鈺~~別再插入了~~好痛~~好漲~~」小佳有點輕推著我說。

  我停止了往前的動作,開始吻著小佳、愛撫著小佳的身子,愛撫著小佳的乳房
,深吻著小佳,然再將小弟弟慢慢往前推至根部。

  「啊~~」我也忍不著的驚嘆著……好舒服,我忍不住的前後推動著。

  「啊啊~~啊啊~~」小佳的愛液更多了,更加滋潤了我的小弟弟,我的小弟
弟開始加快了速度。

  「啊~啊~~啊~~阿鈺~~阿鈺~~慢一點~~」

  「啊~~啊~~~啊~~阿鈺~~啊~~啊~~啊~~啊~~~」

  「啊~~啊~~阿鈺~~啊~~啊~~啊~~」

  「啊~~嗯~~嗯~~啊~~」小佳的小旁妹妹好緊好緊,讓我快忍住的想要
射了。

  「啊~~小佳~~你好美喔!!」我停止了抽動的步子,在小佳的脖子上深深
的吻了一下然後我再次前後的抽動著。

  「啊~~啊~~啊~~阿鈺~~啊~~啊~~」

  「啊~~啊~~啊~~阿~~啊~~啊~~阿鈺~~」小佳的愛液不住的往外
衝,小妹妹不斷的收縮。

  「啊~~啊~~」我就快忍不住小佳身子自然的攻勢。

  「啊~~啊~~小佳~~我快射了~~啊啊~~我就要射了~~」

  「啊~~啊~~啊~~啊~啊~~」小佳的呼吸也加快了許多。

  「啊~~啊~~阿鈺~~~」

  「小佳~~我射了~~我要射了~~」

  「嗯~~啊啊~~阿鈺~~啊~~」

  我大量的精液往小佳的小妹妹衝「啊~~啊~~」小佳的小妹妹仍然不住的收
縮著。

  我吻了吻小佳的雙吻,抱著小佳起去洗澡去了。

------------------------------------



  第三幕 實驗中的生化藥劑

   

  自從和小佳的第一次激情之,後就覺得小佳好像不怎麼喜歡做愛。可是為什麼
,那一次小佳這麼熱情呢??我真是百思不得其解,不過自從那一次之後,小佳幾
乎已經在我住下了。

  「小佳!!我等會要去實驗室補做一些Data你要一起去嗎??」我問著小佳。

  「好呀!!我也想去補點實驗!!再不趕快一些,今天可能沒辦法畢業了~~
」小佳看了看我說著。

  「我可不想你離開了這個學校,我還在這一個人奮鬥」小佳繼續說著。

  小佳的話語中充滿了愛意,令我時分的感動。今天的實驗不多,只是在寫論文
時發現需要補一些比較點,所以才來做實驗!!

  鐺鏘~~鐺鏘~~鐺鏘~~鐺鏘~~,我被突如其來的聲響嚇了一跳,可惡是
誰把「乙醯丁XXXXX」放在這的,我的實驗毀了……嘆~~只好從頭再來了…
…。

  我開始清洗實驗用具準備重做時,發現一股淡淡的熟悉的味道,千想萬想的…
…,一邊清洗一邊想……真想不起來。

  嘆~~,實驗又要重來了……我重新開始我的實驗!!

  「阿鈺!!」小佳走到我的實驗室中。

  「小佳!!我今天可能要晚點才能走了…」我將剛剛發生的事告訴了小。佳

  「喔!!那我在這寫論文陪你好了」小佳拿出了資料開始寫著。

  叩~~,我轉過身看到小佳剛把門關上

  「小佳!!冷嗎??」一月天氣算冷了吧!!

  「嗯~~」小佳雖然回答了可是看看小佳的情況卻不像是會冷,臉有些紅紅的
走了過來,小佳順手脫去了外套然後吻著我。

  「嗯~~小佳~~別這樣~~」小佳似乎有著忍不住的情慾即將爆發。

  「小佳~~別這樣~~」小佳開始除去我的外套、衣物。

  「阿鈺!!我要~~」小佳已經開始脫去他身上的衣服了。

  而我也開始忍不住的撫慰著小佳美妙的身材。

  突然間我記起來了,原來這個味道,正是我上次不小心打翻藥品時的味道。呀
!!那天小佳會有這麼大的激情反應,會不會就是這個味道呀!

  我突然間想通了許多的事,。時的小佳幾乎已經把我身上的衣物拔光了,然後
含住了我的小弟弟。

  「啊~~好溫暖~~好舒服喔~~~」我瞬間就像是電流傳遍了全身一般。

  下腹開始收縮~~收縮~~就像是快射精的感覺,真的是太舒服了~~(真奇
怪小佳為什麼技巧這麼好)。

  小佳開始前後的套弄著!!我已經無法思考了~~這一陣又一陣的衝擊,讓我
的腦中呈現一片空白。

  「小佳!!別~~別再弄了~~我會受不了的~~」我斷斷續續的對小佳說著


  小佳起了身開始吻著我,而我一邊扶著小佳的小蠻腰一邊撫慰著小佳美胸。然
後我將我的手轉到小佳的小妹妹上,啊~~想不到已經濕透了。

  小佳的小妹妹已經被愛液佔滿而垂延愈滴的情況了……。

  「啊~~阿鈺~~別弄了~~早已經濕透了~~上我吧!!」小佳的話語愈來
愈露骨了。

我將小弟弟直接對上小佳的小妹妹深入了。

  「啊~~阿鈺~~好舒服~~你的小弟弟佔滿了我的小妹妹了~~啊~~啊~
~」

  「啊~~啊~~嗯~~嗯~~啊~~啊~~嗯~~啊~~阿鈺~~再深一點~
~啊啊~~~」

  「啊~~啊~~阿鈺~~再深一點~~啊~~啊~~」在小佳的請求下我移動
了一下位子,讓我的小弟弟更容易深入小妹妹之中的插著。

  「啊~~~好深入喔~~啊~~啊~~啊~~啊~~~」隨著小佳的動作,我
更加快了速度。

  「啊~~啊~~啊~~啊~~阿鈺~~再快一點~~再深一點~~」為了讓插
入的更深入些,我將小佳抱上了實驗桌上,而我則站上了小凳子居高臨下的往小妹
妹插入。

  「啊~~阿鈺~~頂到了~~啊~~~~」小佳的叫聲幾乎快充滿了實驗室。

  還好現在正是寒假期間,學校幾乎沒有人會來,小佳幾乎已經是發狂的叫著。

  「啊~~啊~~啊~~啊~~啊啊~~啊~~嗯~~啊~~~~」

  為了讓我和小佳同時到達高潮,我由快轉慢、由深轉淺讓,彼此有些喘息的機
會,在過了30秒後,我再次加快速度並再由淺轉深。

  「啊啊~~啊~~啊~~阿鈺~~我受不了了~~~」小佳身子不停的扭動著
,小妹妹不停的收縮著。

  「啊~啊~~啊~~啊~~啊~~~啊~~~不行了~~」小佳不停的收縮夾
緊我的小弟弟。

  「啊~~啊~啊~~阿鈺~~啊~~啊~~啊~~啊啊~~阿鈺~~太爽了~
~」

  小佳的愛夜在小弟弟的抽插的同時不斷的往外噴出,濕了我的大腿、濕了我的
小腹、濕了一片的實驗桌。

  「啊~~啊~~阿鈺~~我快到了~~啊~~啊~~阿鈺~~啊~~啊~~啊
~~」

  「啊~~好舒服~~好舒服~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

  「啊~~啊~阿鈺~~我到了~~啊~~啊~~啊啊~~我到了~我到了~~
啊~~啊~~啊~~啊~~~~」

  「啊~~啊~~~我不行了~~我不行了~~啊~~啊~~」

  「啊~~啊~啊啊~~啊啊~~我到了~~我到了~~啊~~啊~~啊~~啊
~~~~」

  「啊~阿鈺~~快射~~阿鈺~~啊~~啊~啊~~啊~~啊~~啊~~~啊
~啊~~啊~~快射~~~」

  「啊~~啊~~我真的不行了~~我真的不行了~~啊~~啊~~阿鈺~~快
射~~快射~~啊啊~~」

  就在抽插的速度到達極限的同時,我也到了非射不可的境界了~~

  「啊~~啊~~阿鈺~~啊~~快~~射~~進~~去~~」

  「啊~~啊~~快~射~進~去~~我要精子~~充滿我的小~妹~妹~~快
~~啊啊~~~」

  就在我要拔出小弟弟的同時小佳突然用腳夾住了我的身子。

  「啊~啊~~啊~~小佳~~別~~這樣~~我要射~~了~~」我實在忍不
住的,將所有的精子,全數的射入了小佳的小妹妹裡,小弟弟自主的抖動著、射著


  我和小佳大聲的喘息著、吻著,隨著身子逐漸感到冰冷之意才回到現實之中。

------------------------------------

  第四幕激情藥劑

   

  在經過了上次的激情之後,我推測我實驗的原料或產品加上我不小心弄倒的藥
,應該會得到讓小佳產生激情的藥水。

  於是,除了寫論文的時間之外,我幾乎都在測試,到底是什麼樣的產品,讓小
佳這麼的激情。

  奇怪的是沒有結果~~,嘆~~害我花了快半個月的時間去研究(幾乎每次小
佳都陪著我做實驗,可是都沒有反應~~)。

  就在我研究後的第3個星期二

  「小佳!!我去實驗室了喔~~,你要陪我去嗎???」我再次的向小佳問著


  「不去了~~你最近的實驗好多喔!!!我論文快寫不完了~~我想在家好好
想想~~」小佳嘟著嘴說著。

  「對了,曉文說有事要請你幫忙,所以你做完實驗後去他們實驗室幫他一下」
小佳繼續說著。

  「你知道什麼事嗎??」我問著小佳。

  「好像是他的電腦有問題~~」

  「喔~~」於是我帶上了電腦維修的光碟片出門去了。

  一邊騎著車一邊心裡想著,這次若是再不能成功就不要再研究了。不然論文的
進度會落後太多了。真奇怪,我到底缺少了什麼東西呢?

  實驗室空無一人,一個人還真無聊呢……

  我做了大約6瓶不同時間,不同劑量的藥品,心想著~~這是最後一次做了吧
!!不知道這6瓶會不會有反應呢?

  「喂!!阿鈺~~小佳怎麼沒來???」曉文突然的出現讓我嚇了一跳。

  「厚!!曉文~~你嚇了我一跳~~」

  「對不起啦~~因為我剛好走了過來~~所以~~~」曉文裝了一個讓人憐愛
的表情。

  「好了好了~~嘻~~反正我實驗也做完了,一起去你實驗室吧!!」我笑了
笑說著。

  於是我收拾收拾東西,然後將最近做的藥品(約100瓶吧!)收好,反正不
做了倒掉又可惜,乾脆拿回家好好收藏算了……。

  「疑~~阿鈺~~你這是什麼東西好可愛的小瓶子喔~~」曉文看到我的瓶子
說著。

  「喔~~這些是我實驗的東西啦~~想拿回去收藏做紀念~~」我無以為意的
收著。

  「我可以看看嗎??」曉文拿了一瓶在手上看著。

  「阿鈺!!怎麼有一股淡淡的香味??好像是我手上這瓶~~」曉文一邊說著
一邊更靠近的聞著。

  「好了我收好了,可以走了」我將曉文手上的瓶子拿回來,放入了收藏的包包


  我和曉文走到她的實驗室……

  「阿鈺!!!就這台電腦~~這台常常會當機,然後~~~」曉文對我說了這
台電腦的問題。

  「OK!!我先看看~~」於是我先看了看電腦的設定,然後在包包中尋找著
光碟包。

  「阿鈺!!你在找什麼呀~~」這時的曉文走了過來,又拿起了一罐小瓶子。

  「阿鈺!!這個真的很可愛,而且~~滿香的~~」曉文聞了又聞。

  「好了~~曉文~~別玩了~~」我迅速的拿回了小瓶子。

  「阿鈺~~我去一下洗手間~~」曉文突然間感覺有些怪怪的……。

  「喔~~」我繼續修著電腦,突然間曉文從後方抱住了我,吻著我的脖子。

  「曉文~~別這樣~~」曉文不理我的吻著。

  「阿鈺~~那天你和小佳在實驗我全聽見了~~」

  「我也想要你讓我舒服~~」

  「什~~你那天也在實驗室呀~~」我不好意思的說著。

  「阿鈺~~我想要~~」曉文不住的吻我、撫摸著我。

  「阿鈺~~你知道嗎~~我剛剛已經先到洗手間愛撫了一番~~可是還是壓不
下我的慾火」曉文在我的耳邊細細的說著。

  「我好想你用你的大弟弟插我,佔有我~~」曉文的話語愈來愈色情了。

  曉文的手由我的上半身轉至下半身,然後將我的拉鏈拉開,解放了我那已經粗
大的小弟弟。

  曉文一邊舔著一邊愛撫著小弟弟~~然後整個含住了小弟弟~~

  「阿鈺~~舒服嗎??」我真的是感到太舒服了~~突然間我知道了~~是我
那藥劑發生了作用。

  我扶起了曉文說:「曉文~~曉文~~冷靜點~~!」。

  我想我若是用這個藥物得到了曉文那就太對不起曉文了,也對不起小佳了

  「曉文~~」

  「阿鈺~~我喜歡你了~~」由曉文口中聽到了不可思議的事。

  「阿鈺~~抱我~~」我開始有些迷惘了。

  曉文一邊繼續為我口交,一邊脫去自己的衣物,露出了33C的乳房及23吋
的小腰,這時我扶起了曉文,轉而撫摸著曉文的美胸及小妹妹了,我吻了曉文,吻
著33C的乳房及美麗的乳暈。

  輕輕的親吻著,我讓曉文坐在椅子上,自己則跪在地上,舔著曉文的小妹妹,
我愛撫著曉文,用舌尖輕佻著小妹妹。

  「啊~~阿鈺~~早就濕透了~~不用再舔了~~」

  我不理會曉文的語意仍然不住的親舔著小妹妹,用舌尖試著插入。

  「啊~~阿鈺~~」

  在吸入不少曉文的愛液之後,小弟弟更加的興奮了

  「阿鈺~~快插入吧!!我受不了了~~」曉文急忙的扶起了我,找到一個可
以讓小弟弟插入的姿勢插入了。

  「啊~~好舒服喔~~」曉文似乎很享受小弟弟的插入,而我覺得這個姿勢實
在很難抽插。於是我扶著曉文的腰,讓曉文扶著桌子,半懸空的方式前後抽插著。

  「啊~~阿鈺~~這個姿勢~~好舒服喔~~」曉文興奮的說著。

  「啊~~啊~~啊~~好舒服~~好舒服~~啊~~啊~~啊~~啊~~啊~
~」

  「啊~~啊~~啊~~啊~~啊~~阿鈺~~阿鈺~~啊啊~~啊啊~~」

  小弟弟一慢一慢一深一深的插著小妹妹,就像是頂到了底一般,曉文的愛液已
經延著我的腳流了下來。

  我變換了姿勢,改由背後的方式一手撫著小妹妹、一手摸摸著乳房,小弟弟加
快了速度的插著。

  「啊~~啊~~啊~~啊~~啊~~嗯~~阿鈺~~別~~別~~再刺激~~
小妹~~妹~~了~~」

  「啊~~啊~~好舒服~~啊啊~~啊~~啊~~好舒服~~啊~~啊~~啊
~~啊~~啊~~」

  「啊~~啊~~啊~阿鈺~啊啊~~啊~嗯~啊~~阿鈺~~啊~~啊~~啊
~~啊~~」曉文的身子不停的動著、扭著。

  「啊~~啊~~阿鈺~~我到了~~高潮了~~」

  曉文似乎是真的到了,於是我放慢了速度並將雙手放在桌上,讓曉文趴在桌上
。我再次加快了速度,我更深入了曉文的小妹妹之中。

  「啊~~阿鈺~~不行啦~~已經不行了~~~到頂點了~~」

  「啊~~啊~~啊~~~啊~~~~啊~~~阿鈺~~慢一些讓我休息一下~
~」

  曉文似乎有想要逃走的慾望了,於是我隨著曉文的要求,放慢了速度,但我仍
然在抽插著~~並一邊刺激著乳房~~,一邊吻著曉文的背。

  「阿鈺~~我想換正面的~~」曉文突然提出了請求。

  「曉文~~」我抽出了小弟弟讓曉文改為正面,然後我再度插入。

  曉文在我插入之後就開始吻住了我,深深的吻著我,我再次加快了速度、更再
加深的插入。

  「啊~~啊啊~~啊~~啊~~嗯~~嗯~~啊~啊啊~啊~~啊啊~~啊~
~啊~~啊啊~~」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啊~~啊~~阿鈺~~」

  我將曉文緊緊的抱住~~緊緊的抱住~~

  「啊~~啊啊~~啊~~啊~~啊~~阿~~鈺~~我~~不~~行~~了~
~」曉文似乎沒有因為剛剛轉換姿勢而得到喘息,反而有將自己提到更高潮的感覺
,曉文突然潮吹了,一股暖暖的液體往我身上不停的噴著。

  就在這同時我興奮的不能自我,也射出一股股的精液了。隨著曉文潮吹液體的
結束,我拔出了小弟弟。

  「阿鈺~~等一下~~」曉文慢慢的移動著身體,他似乎是高潮過度的不怎麼
能移動了。

  然後她含住了我的小弟弟,「喔~~喔~~嗯~~嗯~~曉文~~別這樣~~
小弟弟~~很敏感的~~」

  曉文很用心的清理了小弟弟上所有的精液,吸吮了幾次~~(感覺就像是男人
第二次的高潮)。

  「阿鈺~~我真的好爽喔~~這是我第一次達到這樣的高潮~~」曉文抱著我
說著。

  「所以我很用心的為你清理你的小弟弟,這也是我第一次這麼做~~」曉文開
心的說著。

  「曉文~~我~~」我突然感到對不起曉文、對不起小佳。

  「阿鈺~~你不用擔心我會懷孕~~因為最近我的月經快來了~~」曉文搶了
我的話說著。

  「我是心甘情願的想跟你在一起的,我不會當你和小佳的第三者……」曉文一
直說著。

  過了一會,突然間我想起了一件事~~第一次跟小佳做愛時,她好像也是月經
快來了。第二次跟小佳做愛時,她像是他月經剛過,所以兩次都沒有懷孕~~

  原來這藥是必需遇到月經前後才會有反應呀!劑量的多寡,只是激情的程度不
同吧!!
------------------------------------


  第五幕 真心用藥

   

  在經過上次和曉文的激情過後,曉文約過了我好幾次,可是總是被我推託掉了
。最後聽說曉文和男友分手了,總覺得有些對不起曉文,也感到對小佳過意不去。

  叮咚~~叮咚~~叮咚叮咚~~,是誰按著電鈴按這麼急呢??

  「誰呀~~」我開了門,曉文一見到我就往我的身上抱。

  「曉文!!別這樣!!」曉文哭了,一聽到女生哭我就沒辦法了。

  「阿鈺~~」曉文一直哭哭啼啼的。

  「曉文~~有什事慢慢說嘛~~別哭~~別哭~~」我撫著曉文的長髮、輕聲
的對著曉文說。

  「阿鈺~~別不理我好嗎~~我可以不要名份~~只要你偶而來陪陪我~~」
曉文嗚咽而敘。

  「曉文~~別這樣~~這讓我很難做~~」

  「我已經覺得我對不起小佳了~~,我不能再這樣下去了~~」我很歉意的說
著。

  「小佳他有什麼好,他還不是背著你跟別的男人約會~~」曉文哭咽的聲音讓
人感到淒厲。

  「不可能~~」我有些生氣的說著。

  「你以為他是什麼~~聖女貞德嗎??」曉文看著我高聲的說。

  「你知道他現在在那裡嗎??你知道他之前到底有多少個男朋友??跟多少男
人有過關係??你還以為他跟你真的是第一次嗎??」霹哩趴拉的曉文連續提了好
多問題,我呆住了。

  「我~~可是~~」我真的呆住了。

  「不會的~~他不會騙我的~~」我斷斷續續的說著。

  「你在騙我的是不是,你只是想要和我在一起才騙我的對不對~~」

  是!!我曾經想過,有幾次被我遇到和別的男人在逛街,可是我總是不疑有他
的相信他。

  還有,小佳應該不是第一次,為什麼第一次含小弟弟技巧那麼好?為什麼不喜
歡跟我嘿咻?為什麼時常會失蹤?常不接電話,為什麼??有太多異常的事情了。

  「不會的~~不會的~~你走~~你走~~」我提高了聲音來掩飾自己的不安


  「阿鈺~~別這樣~~」曉文哭的更難過了。

  都說了不想破壞我和小佳,為什麼還在說這些話呢??我開始對曉文生氣了。

  「走~~」我大聲的吼叫。

  曉文掉著眼淚,退了兩步走了。

  我開始打電話找小佳,可惡又關機了……。

  自己開始冷靜的想了想,曉文說的應該沒錯吧!小佳常有男生打來的電話,有
和別的男人約會的記錄,到底有幾隻手機,常神神秘秘的走開去打電話,常常固定
時間就失蹤,常有人送小飾品……,有太多太多的事了……。

  我的心情down到了谷底,我走出了住處。

  「曉文~~」這時曉文正在門口哭著,曉文看見了我緊緊的抱住了我。

  「阿鈺!!我是真的很想跟你在一起的~~」曉文在一個非常不適當的時刻提
出來。

  「我不想提這件事」我冷冷的回答曉文。

  我走向我的車子,曉文也默默的坐進了車,我漫無目的開著車,曉文則默默的
陪著我。說實在的,曉文的做法,讓我心裡對他產生了絲絲的感覺。

  隨著開車的時間愈來愈長,我也離開城市愈來愈遠。

  「到海邊吹吹海風吧」心裡是這麼的想著。

  開到了海邊都已經快黃昏了~~心情也已經回覆許多。

  「曉文!!對不起!!今天對你太兇了!!」我對曉文道歉。

  「沒關係!!」曉文輕聲的說著。

  天氣實在太冷了,再加上海邊的風實在太大了,所以我將外套脫給曉文,自己
穿上車上的薄外套。

  「阿鈺~~冷嗎??」曉文靠著我。

  我撫了撫曉文的長髮對他說「上車吧!!」

  上了車後我才想到,今天要回住處嗎?不怎麼想見到小佳。

  「阿鈺~~如果你不想回去的話,可以到我那去~~」曉文就像是看透了我的
心思一樣。

  嗯~~,我想了想,我並不想去曉文那睡的說:「我送你回去!!」

  「讓我陪著你!!」曉文輕聲的試探。

  「不用了!!我回去睡!!」

  我心裡突然想到了一件事-我的藥劑,今天可以用上我的藥劑,或許是想報復
吧!!或許是不甘心吧!!我決定用上一瓶藥力最強的藥劑。

  可是那一瓶藥力最強呢??乾脆將最少量及最大量的一起用上,我開著車,心
裡不斷的打算著,反覆的想著。

  「好了曉文到了!!好好回去睡一覺吧!!別想太多了!!」我將曉文送回到
宿舍。

  曉文很安靜的下了車,我則快速的回到住處,準備好要用的藥劑。

  我一回到家就聽到小佳正在洗澡!!好!!這剛好是一個良機。

  我迅速的進了書房,將兩瓶藥劑拿到客廳,我將藥劑打開放置於桌下可是覺得
味道不重,於是又將藥劑拿起!!這時小佳走了出來!!

  「阿鈺!!那是什麼呀??」一時之間還真有些尷尬,這時小佳走到我身邊來


  「沒什麼,只是我做實驗剩下的藥劑」我緊張的擠出一句話來。

  「滿香的!!拿來我聞聞!!是你做的香水嗎???」拿了過去,在瓶蓋上聞
了聞。

  「好香喔!!這可以拿來當香水嗎??成份是什麼呀!!」小佳一手勾著我一
邊跟我說。

  這時我才注意到小佳穿著T-shirt(沒穿bra)及內褲就走出來了(
以前好像沒有這樣過………真怪)。

  「阿鈺~~」小佳開始吻著我,撫摸著我。

  「阿鈺,你去洗澡我幫你刷背!!」小佳拉著我離開了客廳,可是這麼一來那
藥劑的用處就……。

  一進浴室小佳就開始幫我脫去身上的衣物,然後除去自己的衣物

  「小佳!!你不是剛洗好澡嗎??我自己來就行了~~」我怕自己再度心軟,
於是想要將小佳趕出浴室

  「阿鈺!!人家今天就想跟你一起洗嘛!!」小佳害羞的說著(真不知道他是
真的害羞還是假的)。

  小佳開始開了熱水幫我沖了身子,隨便在我身上摸著摸著。

  「阿鈺!!你怎麼都不挑逗人家……」我一直呆站在那想著,忘了要挑逗小佳
了!!

  然後小佳拿了刷子幫我刷著背,而我則清洗著自己其他部位,小佳突然間抱住
了我!!

  「阿鈺!!我好愛你,我好怕失去你…」小佳突來的發言讓我不知所措。

  我是否應該直言質問呢??還是當做不知呢??

  「小佳!!你是否有事暪著我??」我出言尋問。

  「我~~我~~」小佳似乎打算隱暪住這個秘密。

  「你是不是同時和別的人交往!!別想暪我!!我已經知道一大半了!!」我
出言質問。

  「而且你還不只暪我這件事,還有太多太多事了……」我一口氣問了太多的問
題。

  小佳掉下了眼淚~~默默無語~~,我有些動了氣走出了浴室,這時小佳趕了
出來拉住我。

  「阿鈺!!」小佳不停的哭著。

  「你愛我嗎??」小佳哭著說了一句話。

  我默默無語擦乾了身體,穿好衣著出了門。我一個人在街上走著,我問著自己
愛小佳嗎??我恨小佳嗎??

  可是他可騙了我!!但我也和曉文…我也對不起他了……,在路上晃了一個多
小時,我還是轉回到住處。

  「小佳!!小佳!!」我在家中每個房間中都沒找到小佳,最後在浴室看到小
佳,流了到處都是血。

  「不!!這不是我想見到的情況!!小佳!!小佳!!我是愛你的!!醒醒!
!」我大聲的喊著我哭了。

  「打電話,119!!」我緊張的撥著電話,我顫抖的雙手,我真的是嚇壞了


  「先生!!請問你是他的家人嗎???」一位醫護人員來請我幫小佳寫資料。

  「他嚴重嗎??他還好嗎??他什麼時候會醒??」我拉著醫護人員一直問著


  「先生!!現在醫生正在急救中!!你必需要冷靜點!!他還需要你的支援!
!」

  「對了那位小姐手上一直拿著一封信可能是要給你的!!」醫護人員拿了一封
信給我。

  信封上寫著,阿鈺親啟!!我迅速的開啟了信件開始閱讀!!

  信中內容:

   「阿鈺!!我知道我對不起你!是的,我和你在一起的同時,還和另一個男
    生交往。

    但,就在今天我和他分手了,因為我真的很愛你,我不能失去你!
    ……………………
    ……………………………

    其實,你和曉文的事我早就知道了!應該算是我為了補償自己心裡的一些
    罪!!

    所以讓偷偷喜歡你的曉文接近你!!然後………………

    ………………………
    ………………………………
    ……………………………………
                               小佳絕筆」

  小佳的信寫了非常的多,在看完後我幾乎就想衝入急救室跟小佳說:「我也對
不起你……」。

  等待的時間是漫長的……我等待的同時我的心就快崩潰了……。

  「閻先生!!病人已經急救完成了,還好失血不多~~」一位醫生告訴了我小
佳的情況。

  我走入病房看著小佳虛弱面白的臉,心裡的難受化成了點點的淚水,我靜靜的
看著小佳,等待著小佳醒來。

  「阿鈺~~別哭了~~」小佳微弱的聲音傳了出來。

  「小佳!!你醒了~~別說太多話~~好好休息~~」看到小佳醒來心裡鬆了
口氣。

  「阿鈺~~我~~對不起你~~」

  「別說了~~我都瞭解~~信我已經看過了~~我對不起你~~」我握著小佳
的手。

  「我~~」小佳開口的同時我做了個別說話的手勢,輕輕的握著小佳的手,然
後撫著小佳的頭髮。

  「小佳~~休息一下吧!!我會一直在這守著你~~」

  幾天後我和小佳回到處………

  「嗯~~阿鈺~~你的小藥瓶還在這呢……」小佳打開了藥劑聞了聞,已經來
不及阻止小佳了……。

  「好香喔~~」小佳像是深深的聞了一下…小佳已開始坐站不安了。

  小佳雖然已復原,可是身子還很弱,不知該如何是好……。

  小佳開始吻著我的雙唇,吻著我的脖子,脫去我的衣物……,到底藥劑對小佳
和曉文有沒有影響呢??還是他們兩個演了一場實戰AV呢???

性愛小說, 情色小說, 成人小說, 色小說, 色情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