臥底女檢察官 處女貞血

星期一早上,公安局樓裡響起一陣急促的高跟鞋聲,檢察院高級檢察官許婷匆匆向秦守仁的辦公室走去。

「許小姐別急,有事慢慢說。」秦守仁為許婷倒了一杯水。許婷喝了一口水說道:「我有一個網絡高手朋友已經混入了何氏集團高層,他網名廖宏儔,經過 長期努力,他剛剛提升為性愛俱樂部副主管會員,今天該俱樂部要求他帶一個的去入會。我們可以通過他打入該俱樂部查出禽獸王的身份。」「廖宏儔」。秦守仁 喃喃的唸著。

「對,我想今天就行動,我扮成來自外地的著名主持人黃心茹,要求加入該俱樂部當主持人,屆時廖宏儔引薦我入會,這樣我們就能找到該俱樂部的辦事地 點和主要成員,我會在適當的時候要求與禽獸王見面,他們的所有骨幹帶著人皮面具,所以我們需要耐心偵察,在那裡呆上一個星期。由於檢察院以前就不同意我 的計劃,這個我已經向檢察院請了一個星期假,我想秘密自己進行這個行動,秦局長,您這次一定要幫我。」

秦守仁笑道:「我答應過你的嘛。問題是難道就你一個人混進去,這樣太危險了。」「不,我會讓我的未婚夫與我一起去,由他來保護我。 」「未婚夫?」

「對,檢察院偵察員周立文,我們上個星期才訂婚。」許婷臉色一紅,接著說道:「他扮成我的哥哥。」

好吧,既然你主意己定,我會派掃黃組全體成員聽你指揮,不過你要是出了什麼事,你要自己負責哦。

「是,一切由我來負責!「許婷堅定地說。秦守仁看著這個政法學院畢業的女研究生,心中狂喜,這真是送上門來的絕色美女啊!我就將計就計,玩一次從沒玩過的檢察官。

當天傍晚,許婷、周立文和廖宏儔一起進入了一家地下迪吧。迪吧內的一間屋子裡,廖宏儔向一個胖子介紹道:「羅哥,我就是你的網友廖宏儔,這是我在 網上向你提起的黃心茹小姐。」胖子盯著許婷道:「真是一個大美人啊,怎麼你想加入LOVECLUB?心茹小姐,我看你的容貌是很有希望的,這可是一個掙錢 的好工作哦。」許婷一笑的「是的,還請大哥多關照。」胖子道:「你旁邊的這人是誰?」

「他是我哥哥阿文」「不行,無關人士是不能進去的。」「他不是無關人士,他不僅是我哥哥,更是我的搭檔,沒有他我無法主持節目的。」

「是這樣啊。不過我也不是LOVECLUB的成員,不知道他們會不會收你,我只能為你們引薦。」

一切都十分順利,10分外後,來了另外一名男子,他仔細看了一下許婷的相貌後說:「LOVECLUB歡迎你,黃心茹小姐。不過本俱樂部有一個規 矩,男的一律戴上人皮面具,女的必須穿上我們為女士準備的三點式比基尼。一次活動為期七天,七天內任何人不得離開俱樂部半步,你能做到嗎?」許婷心中一 驚,心想不好,如果他們的比基尼是窄小的那種,我就無法藏入我的微型對講機了,這可怎麼辦?可是現在需要當機立斷,許婷笑道:「一切聽你們安排便是。」

那男子貼近許婷的耳邊低聲說道:「小姐,LOVECLUB的規矩是任何入會的女性都必須先接受老闆的洗禮,你如果不願意可以不去。」許婷心中一 驚,忙問: 「什麼洗禮,不會是和你們老闆上床吧?」那男子微微一笑道:「到時候你就知道了,現在不能說。不過你要答應我們才能帶你去。」

許婷心想本來就做好了犧牲色相的準備,到時候隨機應變就是,便道:「我答應你們。」那男子叫一個女子把許婷帶入一個房間內換衣,一會攻夫,著一身 藍色比基尼的許婷從房間裡走了出來,果然是又窄又小的那種,許婷的身材修長豐盈,乳房堅挺高聳,這比基尼的大小把美女無比豐滿的乳房壓得很緊,誘人的乳溝 深深印了出來。下身是藍色丁字褲,只能剛剛把許婷的陰部包住,俏挺的少女屁股幾乎完全暴露在外。身材一級棒的許婷一走出房門,就有不少人吹起口哨來。許婷 的微型對講機是不能藏在裡面的了,無奈之下,她只能把它丟掉。這時周立文也經過了搜身並帶上了人皮面具。

只聽那男子說道:「我們現在就出發。不過我們此行不坐汽車也不坐地鐵,而是坐直升飛機。」許婷和未婚夫周立文對望了一眼,心想不好,原以為他們會安排我們坐汽車,公安局掃黃組的人正在這座大樓外面負責跟蹤出來的汽車,沒想到卻是坐直升機,這可如何是好。

周立文向許婷使了個眼色叫她放棄計劃,可是許婷拉住周立文的手輕聲說見機行事。電梯很快從地下室升到了這幢大樓的43層樓,一架直升機果然停在那裡。一上飛機,乘員全部被蒙上了眼睛,看來連飛行航向都不讓他們知道。 20分鐘後,許婷等三人已經降落在一個漂亮豪華別墅裡。

已經晚上8點過了,許婷等三人進入別墅裡,只見裡面所以人都帶著人皮面具,一個管家模樣的人走過來說道:「歡迎心茹小姐,心茹小姐果然是絕色,這 套比基尼和心茹小姐完美的身材真是很配,我們老闆一定喜歡,他現在正等著與你們共進晚餐。」許婷心中一喜,沒想到能直接見來他們老闆,忙問道:「你們老 闆,是不是外號禽獸王的那個?」那個管家笑道:「那是一些無聊的人給我們老闆起的外號,其實準確的外號應該叫禽獸人才對,以後你們就叫他老闆就行了,不允 許叫他的外號。」 「禽獸人,」

許婷心想這個名字倒挺像秦守仁秦局長的,不禁婉爾。管家給他們介紹了晚上居住的房間,306\307和102號。許婷見未婚夫就住在自己隔壁,心中稍稍安定了一下。

四人來倒飯廳,只見已經準備好了一桌豐盛的晚宴,席桌上座了一個人,許婷心想,這大概就是禽獸王了吧。 「許婷那裡知道,這位禽獸人的人皮面具下就是公安局長秦守仁。其實秦守仁從來沒有真正參加過何氏兄妹的亂交俱樂部,今天是專門為了搞到許婷才來的。剛才那 個管家就是何盈之,這一切都是在給許婷他們演戲,女檢察官許婷並不知道,一場對她的淫風暴雨就要來臨了。

只聽秦守仁說道:「心茹小姐真是美麗性感動人啊,來,坐在我身邊。」許婷微笑道:「老闆過講了,剛來貴地就能得到老闆的接見,真是不勝榮幸。 」只穿著一身窄小比基尼的美女檢察官含笑坐在秦守仁身邊。

宴會開始了,大家寒暄了一陣,何盈之和其他幾個人開始不斷向周立文和廖宏儔敬酒。

許婷暗自心驚,她素知未婚夫一向不善飲酒,這等飲法別露了破綻。

秦守仁色迷迷地盯著女檢查性感十足的身體,聞到身邊少女身上傳來的陣陣處女芳香,色心大動,手便從桌底下伸了過去。

許婷正自尋思如何應對今天的局面,忽覺大腿一熱,霍然一驚。低頭看去,卻是禽獸王的大手正在摩挲自己的大腿,不禁又羞又怒,正欲憤然起身,忽然想到自己現時身份,不覺一軟,重又跌落座上,粉面已是嬌紅一片。

秦守仁見了暗自得意:「平日裡這許婷自視清高,不得近身,看來今日難逃我的手心,今天要好好把握。」

周文立見未婚妻欲起又坐,臉色異樣,只道是擔心自己酒量不夠,怕露了形跡。

心想可不能讓他們小瞧了,將杯中酒一飲而進。

眾人叫好,當下舉杯共飲,笑語喧譁,氣氛倒是熱烈。只有許婷如坐針氈,暗自焦急,她現在下身只穿著一件溥小的丁字褲,根本無法阻擋禽獸王的攻勢。 秦守仁整隻手握著她的赤裸光潔的玉腿來回摸弄,間或手指搔弄幾下。許婷雖受侵犯,卻不敢叫嚷,她怕影響整個行動暴露自己人的身份,只有正襟危坐,當沒事發 生。秦守仁手越來越快,更開始向上摸索,手指在許婷大腿內側遊動,不時還觸碰她的羞處。

許婷身子一震,險些叫出聲來,她從未讓未婚夫以外的人觸摸過自己的身體,如今竟讓自己的大仇人當著未婚夫的面隨意輕薄,心中倍感羞恥。又尋思道: 「這裡號稱『性愛俱樂部』,作風當是豪放,自己如不小心洩了形跡,豈不誤了報仇大事。」想罷心中一橫,飄了秦守仁一眼,竟帶有幾分風情,把個秦守仁看的心 中一盪,險些失了魂魄。

他的祿山之爪終於直搗黃龍,隔著丁字褲不斷揉搓許婷的私處,撩撥掐弄盡情把玩。

只把許婷挑動得呼吸急促,臉頸粉紅。

許婷深吸口氣,強按心頭騷動,卻感到自己下身漸漸濕潤,分泌越來越多,不覺為自己的反應暗自羞愧。突然感到禽獸王的大手已經伸進了自己的丁字褲 內,美女緊張地趕緊夾緊雙腿,自己的陰毛和陰戶已經完全掌握在禽獸王手中。那邊大家愉快的吃喝著,這邊秦守仁卻在盡情玩弄著美女的私處。秦守仁邊摸著女檢 察官的陰部,一邊假裝關心地輕聲與許婷進行著親切的交談。

許婷只能咬著嘴唇強忍著私處正在受到的欺辱,含著嬌笑對禽獸王的問題有必答,還不時向秦守仁拋出媚眼,並時不時地和他開著黃色玩笑。 「心茹小姐真是好身材啊,乳房又圓又挺,能告訴我它的尺寸嗎?」「老闆過講了,人家那裡才剛到34F嘛。」真是又圓又挺啊。 「老闆你好討厭哦。」「兩人聊了好才時間,桌下的動作也越來越激烈。那邊周立文聽不見他們說什麼,見許婷與禽獸王正在盡興交流著,心想自己未婚妻正在按計 劃行事,不疑有它,和其他人愉快地喝著酒以演示身份。他怎麼也沒想到,連自己都沒有摸過的未婚妻的處女私處正被禽獸王恣意玩弄,而且自己酒裡也被人下了易 醉藥。

這邊許婷強忍著下體正遭受的羞辱,她端起一杯酒,對秦守仁嗔道:「老闆,不要光顧著……光顧著說話,來,小女子敬你一杯。」秦守仁被許婷風騷的樣 子弄得慾火大增,左手接過酒杯喝了,右手指竟然探進許婷已經濕滑的處女小穴裡,仔細摳挖起來。許婷驚得差點叫出聲來,下體被弄得淫水不斷湧出,美女呼吸急 促,體內瘙癢難耐,擔心自己把持不住,又怕潤濕丁字褲被秦守仁察覺恥笑連忙紅著臉假裝若無其事地地嗔道:「老闆見多識廣,能不能給人家講個笑話嘛。」按住 秦守仁的手,想阻止他的挑逗。秦守仁手指哪裡阻止得住,他哈哈一笑,一邊用力在小穴摳挖著,一邊貼著許婷耳朵給她低聲講著一個極黃色的笑話。

許婷假裝認真聽著秦守仁的笑話,卻在用心強忍著下體越來越強烈的瘙癢,根本不知道秦守仁講了些什麼。過了一會兒只聽秦守仁說道:「怎麼樣美女,這個笑話有意思吧。」右手母指和食指卻夾住美女的處女陰核上下掀動。

敏感帶受攻擊,許婷緊張得什麼話也說不出來,咬著嘴唇,左手緊抓著桌下秦守仁右手手臂,感覺下體一陣痙攣,玉腳腳指緊繃,一股處女陰精從花心內急 湧出來,急喘了幾口氣才嬌紅著臉嗔道:「老闆好討厭哦,講這麼下流的笑話。」秦守仁哈哈淫笑著,右手指卻蘸著處女淫水猛然深插入許婷處女小穴內,指尖已經 感覺到一層軟軟的處女膜。女檢查緊張得幾乎叫出來,深怕自己的處女膜竟然就這樣被禽獸王捅破,這可就當眾現眼了,雙手抓住秦守仁的右手想把他的手指從陰道 內拔出來。但秦守仁的手指又深挖數十下,才收回魔爪移向腰部。

許婷粉面羞紅,深怕他又來襲陰,連忙右手穿好丁字褲,站起身來道:「各位盡興,小妹不勝酒力,早些歇了。」

秦守仁低頭看到許婷的丁字褲明顯已經濕潤了,哈哈一笑,假裝挽留了一番。

許婷走到未婚夫身邊低聲說:「我回房間了,你也早點回去,我就在你隔壁。晚上12點你來找我。」

說完一甩長及腰際的秀髮,快步轉身走出飯廳。

眾人又暢飲一會,這時周立文已經被灌得有八分醉了。秦守仁心裡想著美豔的『女檢察官』,那裡來坐得住,起身道:「我還有些事要忙,各位慢慢喝!」說罷離席而去。

周文立和廖宏儔暗自尋思脫身之計,表面上開懷暢飲,內心卻急於脫身,可是酒越喝越多,已經失去控制了。

其他兩三個人見他倆喝的兇猛,不敢對飲,又過一會,周文立才身形不穩,口齒模糊,一人笑道:「周兄廖兄醉了!」與另一人一起摻扶周文立走出廳處。

許婷來到306號房間,她先走進反覆思慮如何著手,卻無絲毫頭緒,想到今晚情形,真是又羞又怒,自己堂堂一個檢察官,盡然讓個強姦妹妹的大仇人這 樣污辱自己的私處,看來他對自己有很大色心。她來回走動著,突然不由心頭一動:「何不利用自己的女色接近禽獸人,也許探到整個組織的內幕。」想到剛才被他 摸弄私處弄得高潮連連,不覺面上一紅。

又想到這豈不是拿自己作誘餌,自己可還是個處女啊,要是被壞了貞潔該怎麼辦?自己是絕對不能以肉體做交換的!正自尋思,有人扣動房門。許婷一看掛鐘才10點半啊,心想我不是叫未婚夫12點來找我嗎,怎麼這麼早他就來了,急忙問道:「誰啊。」「是我。」

許婷心想不好,「是禽獸人!他來幹什麼,肯定對我心懷不軌,可是如果不開門,定會讓他不快,自己可是來臥底的啊。」許婷猶豫了一下,說道:「老 闆,你等一會兒,我現在穿著內衣不方便,換件衣服就開門。」只聽秦守仁說道:「不用了,剛才你不是就穿著比基尼嗎?是不是剛才被我摸怕了不敢開門?」許婷 紅著臉道: 「呸,有什麼不敢的!

老闆你剛才好下流,要是人家開門,你可不准亂來。 「說完一咬牙打開了房門,見禽獸人站在門口,甜甜地笑道:」老闆,幾經很晚了,到人家女孩子屋裡…… 「話未說完,突然才想起:」那個男人說新手要先授受老闆的洗禮,如果這裡的規矩是新人都必須先與老闆上床,自己豈非要任他淫辱……「想到這不由感到一陣不 妙。

秦守仁跨步邁進,回手關上房門反鎖上,淫笑著一把將只穿著藍色比基尼的女檢察官摟在懷裡。

許婷一下懵在那裡,不知該做如何反應。秦守仁見她沒有掙紮,而且在席間更是任自己摸索,知道她定是害怕暴露身份,便更加肆無忌憚,俯首吻上許婷雙 唇,舌間啟開貝齒探入口內,捉住香舌盡情吸吮逗弄,左手隔著比基尼握住豐乳不停揉搓,右手在許婷圓臀大腿間來回撫摩。許婷被挑撥得嬌哼細喘,胴體輕顫,心 頭陣陣慌亂,奮力推開秦守仁定了定神,媚聲道:「老闆這般心急好生唐突。」

秦守仁呵呵笑著又從正面抱住許婷道:「美人兒,剛才在酒席之上不是已經唐突過了嗎!

連胯間那個妙處都肯讓我摸了,現在卻要假裝正經。 「

說著話,左手從背後摟緊許婷纖腰,右手竟插入女檢察官丁字褲內探摸下去,目標直奔女人羞處。

許婷正在思索解脫之法,突然感覺到秦守仁的大手已經插入褲內,探到了自己的胯間,同時一個堅硬灼熱的東西,強硬地上自己的臀溝裡,身心狂震的她極 力掙紮道: 「老闆,快住手!」秦守仁淫笑道:「你看你,下麵都濕透了。」許婷扭動著嬌軀緊張地哀求著:「老闆,不要……不要啊。 」一邊掙紮一邊思慮脫身之計。

秦守仁哪裡管她叫喊,雙手用力撕去許婷的奶罩拋在地上,一對渾園少女34F豐乳彈了出來。就在許婷她猶豫不決時,藍色丁字褲也被秦守仁脫到了膝蓋 外。許婷羞急得一臉通紅,忙用力推開秦守仁,右手摀住顫崴崴的豐滿乳房,左手提起丁字褲,驚叫道:「老闆,你想幹什麼,快出去啊!」邊說著邊往身後的床邊 退去。

秦守仁一邊色迷迷地看著美女幾乎全裸的身體和無奈可憐的樣子,一邊飛快地將自己衣裳脫掉。這時許婷已經退到了床邊,後面再無退路,看著一根20多 公分長的巨大陽具出現在她面前,緊張地胸口急劇起伏,雙手死死摀住自己不斷起伏的豐乳,眼中含著淚水求道:「老闆,別過來……求爾……不行的。」

可是秦過仁一下子就衝過去抱住了她,他強行分開女檢察官摀住乳房的雙手,用力抓揉著許婷豐滿堅挺的乳房,獰笑道:「今日無論如何也要肏了你這假裝正經的騷貨。」許婷尖叫著:「不要啊!放開我!」

雙手用力捶打男人的肩膀。

秦守仁赤身裸體地將毫無反抗之力的許婷推到在床上,抬起美女雙腿,片刻間脫去丁字褲,丟掉高根鞋,把美女扒了個一絲不掛。

女檢察官那成熟惹火的少女玉體被赤裸裸地被放在床邊,美臀坐在床沿,雙腳捶地,陰道完全暴露在這個姦妹仇人的面前,心中驚羞欲死,現在對話機已經 被她丟了,而且地點也換到了郊外無人知曉的地方,公安局的人無法提供保護,儘管自己早在大學時就練就了一身過硬的格鬥術,但如果自己抵抗暴露身份的話,她 和周立文的處境就十分危險,許婷一時不知如何是好,心中又羞又急,雙手用力推拒著男人,夾緊了雙腿不讓男人看見自己的處女小穴。

秦守仁看著許婷那渾身粉嫩嫩的白肉兒,兩支豐滿乳房是肥圓型,而鼓鼓彈漲著,身材苗條修長,而在動人的細腰兒下,圓臀粉腿中間生著個玉荷包似的嫩巧陰戶,呈現出粉紅色,修長的玉腿兒捶向地面,腿股間那一撮烏黑冶媚的陰毛,直掩那濕潤光滑的要命之處女穴。

秦守仁鼻血差點流出來, 「好一個騷屄,肏起來一定爽死了」他強行把美女檢察官的雙手按在床上,右膝蓋興奮地開許婷緊夾著的媚白無比的玉腿兒,騰出 左手握住美女豐滿的右奶子,接著騰出右手撥弄著她那迷人的花瓣,紅腥腥的陰唇向外翻開,露出了鳳穴中間的那淫媚撩人的屄縫兒,老練的秦守仁一下子就找到了 敏感的處女陰蒂,手指捏住陰核不斷揉捏把玩著。

許婷全身如遭電擊,現在被男人強行欣賞撫弄自己的處女嫩穴,許婷羞恨無比,感到陰道內酸癢空虛無比,淫水有如泉,剛才不抵抗,現在抵抗已經晚了, 她想抬起右腿踢開男人卻又全身痠軟無力,只能右手死死抓住男人正在侵略自己小穴的右手手腕處,左手緊緊地抓著床單,哭著大聲叫著:「不要啊……流氓……快 住手……不要……」

心中還指望隔壁的未婚夫來救他,也是該這女檢察官有此淫劫,就住在他隔壁的未婚夫周立文已經醉成了一灘爛泥,還躺在床上呼呼大睡等著12點時再來 找她。秦守仁右手母指按著陰核,中指一下子插入處女早已濕滑的處女陰道內不斷抽插挖動,許婷被弄得嬌喘連連,只得放開男人的手臂,雙手緊抓著床單,躺在床 上不斷搖頭忍受著越來越強的快感。口中羞急地哭喴著: 「……夠了……求你……放開我……」

美女一絲不掛地躺在床上將被強姦,面對如此美景,秦守仁完全被她那身性感瑩白的肉體所迷惑了,這個女人的身材相貌比起孫晴晴來有過之而無不及!他 繼續用中指在處女小穴反覆抽動了數十下後,狠狠地吞了口口水,迫不及待壓上她那身豐滿的白肉兒,低下頭狂著許婷迷人的香唇,許婷搖頭躲避著男人的臭嘴,可 是香唇還是被秦守仁的臭嘴強行吻住,舌頭直伸進美女滑潤的口腔裡,強行與許婷的香舌緾在一起,把許婷吻得發出「嗚嗚」的哼聲。

女檢察官氣得雙手好不容易才用力推開著男人的醜臉。秦守仁怒道:「敬酒不吃吃罰酒!」

只見他膝蓋用力分開捶在地上的美女的雙腿成60度,右手扶陽對穴,雞巴頭子酥養養的住這女檢察官的屄縫兒。

感覺到男人的陽具已經到自己的私處,許婷驚得拚命扭到嬌軀掙紮著,張口高呼,「不要,放開我,求你。」用力推拒著意圖強姦自己的男人。可是秦守仁 的大雞巴已經在許婷的小洞口,無倫她怎麼掙紮大雞巴龜頭始終著密洞口,而女檢察官嬌軀的扭動掙紮反而了兩人生殖器的磨擦,只見他站在床邊,低下身子雙手用 磋柔著美女的34F處女豐乳,大龜頭緊在陰道外,要命的磨和抓乳讓許婷小穴瘙癢難耐,嬌喘連連,雙手用手抓緊席夢絲床上的床單。

由於陰道在席間已經被秦守仁手指弄得十分濕滑,一寸多長的大龜頭很快就擠入處女密洞,粉嫩的小穴陰唇和黑亮的大龜頭緊緊的包含在一起,一股股淫水 從少女的處女嫩穴內流了出來。許婷粉臉脹得通紅,心想這可是自己要抓捕的要犯啊,而且還是強暴堂妹的仇人,如果被他強姦,身為女檢察官,自己的臉面就全沒 了。現在龜頭已經進入自己體內,就要被開苞了!女檢察官知道自己處境已經萬分危險了,哭著求道:「不要……不要啊……饒了我吧」

雙手拚命捶打男人的胸膛,抬起雙腿在空中亂蹬想讓這個意圖強姦自己的男人把已經進入小穴的龜頭拔出來。可秦守仁順勢抬起女檢察官一雙修長白嫩光潔 的玉腿架在雙肩上雙手用力抱住使她無法掙紮,接著雙手順著美女白嫩修長的大腿肌膚向上一直摸到小腿,兩手抓住美女纖細的左右腿腕,強行把雙腿舉向空中並用 力向兩邊分開成 120度,然後雙手用力向下一壓。許婷感覺自己的屁股被強行弄得高高翹起,龜頭在自己小穴內又深入了幾分,緊著處女膜!處女小穴已經完全暴露在大雞巴即將 發動的無情攻擊之下,而現在這種淫蕩的姿勢使她即使施展格鬥攻夫也無濟於事了,只有希望這個男人還有一點點良知!

許婷眼中閃動著淚光,雙手用力抓著床單,楚楚可憐地向秦守仁求饒道:「老闆……不要……

我…… 我不是那種隨便的女人……我……還是處女,求你了,不要強姦我! 「秦守仁此時雙手抓著美女的左右腿腕,感覺已經完全濕潤的處女小穴正一張一合的吮吸著已經進入密洞兩寸的大龜頭,真是爽到極點,只聽他淫笑道:」我就是要 強姦你這個大美女,來吧,讓我給你開苞! ! 「大雞巴龜頭在鳳宮門戶內翹了翹,深吸一口氣,腰部用力向前猛地一挺,只聽滋的一聲,大雞巴一下子衝破處女膜,肏個盡根到底。

「不……不要啊!」許婷一聲慘叫。可憐一個成熟貞潔的美豔女檢察官,就在這樣陰差陽錯的情況下,被她的死敵淫辱肏弄了。她哪裡知道,姦淫她處女肉體的人就是她尋求幫忙的公安局長秦守仁。

許婷只感到陰道內一陣撕烈的劇痛,被仇人姦淫失潔的強烈屈辱感和第一次承受大雞巴的處女痛疼感,使一向貞潔自愛的許婷腦中『嗡』的一聲昏了過去。

秦守仁擗開許婷兩條修長白嫩的玉腿,看著自己的雞巴被她那黑毛茸茸的處女美穴夾在裡面,滑膩膩的,黏稠稠的,滋味之美,陰道之緊密,遠超他想像之外,那處女穴裡的擠壓力道直透腦門和脊背,舒爽到令他再也無法忍耐,他用力拔出大雞巴,果然看到上面沾面了紅紅的處女貞血。

性愛小說, 情色小說, 成人小說, 色小說, 色情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