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女亂倫 進入了女兒的蜜洞


  我眼睛盯住了一雙堪稱經典紅色高跟鞋。細細的水晶鞋跟,漏趾的尖尖鞋
頭,看上去就像一件藝術品一樣,令人心動。幾近4寸的高度,穿在兒那雙玉
潤晶滑的玲瓏小腳上,踩著臥室裡的地毯搖曳生姿,那絕對會是風情萬種。

  就它啦!作為生日禮物送給自己的女兒,一定能讓她喜歡的發狂。

  想起自己的女兒,心裡頓生幾分自豪又有幾分無奈。用身體在那個混蛋導演
手裡爭取到一號後,不曾想一「炮」走紅,而後來也只有繼續「炮聲連連」才能
長紅不倒。

  唉!演藝圈裡「炮火密集」的程度還真是常人難以想像的。

  凡知道我是莉莉的爸爸,一般情況下遭受嫉妒的「圍剿」就屬於正常了。是
呀,能擁有一個這麼漂亮的女兒,而且孝順有加,不但是個讓眾人崇拜的國際明
星,而且還能「日」生萬貫,能不讓人羨慕與嫉妒嗎!

  嘻嘻,莉莉是女兒的小名,其實就是鞏俐,這下家明白了吧。好在我與女
兒之間的一些小秘密沒有人知道,如果洩露,估計想殺我的人沒有上億也過千萬
吧!

  打包買下那雙鞋子,轉身就匆匆往家裡趕去。今天可是女兒的生日,她從美
國專機趕回,就是為了在家裡讓老爸給她過生日的。

  「爸爸,我回來啦!」

  「好好!回來就好,爸爸終於等到寶貝女兒回家啦。」

  聽到女兒甜美的聲音,心裡陡然生出無可名狀的幸福來!莉莉真的很孝順,
每年過生日,再忙,再遠要回來和我一起過,從不邀請其他人參加,只是我們
父女二人,一起享受著家的溫馨和愜意。

  隨著女兒進入客廳,我看見她身後還隨行有兩個人。

  「來,爸爸,我給你介紹一下,這是好萊塢的大明星安吉麗娜。朱麗和她影
帝爸爸約翰。沃特,我特意請來過生日的好朋友呦。」

  「噢!好!好!歡迎歡迎,來,過來坐。」

  怎麼打破了生日的傳統啦!我用詢問的眼光看向女兒。

  「爸爸,朱麗是我帶給你的驚喜,你一定會喜歡我的安排的,現在先不要問
啦。」

  「好吧!這是爸爸給你的生日禮物,看看喜歡不。」

  「哇!真漂亮!我要現在就穿上。」

  莉莉,換上那雙高跟鞋,真的漂亮極啦,特別是露出的一點點腳趾以及若隱
若現的腳趾溝,性感又妖嬈。

  由於語言不通,就很少和朱麗與她爸爸交流。吃過生日蛋糕後,我們父女以
及她們父女就坐在沙發上各自品著紅酒,有一搭無一搭的聊天。

  「莉莉,她們聽不懂我們講話吧。」

  「聽懂的不。爸爸,有想我嗎。」

  「想。」

  「爸爸,你看,我穿上這鞋子漂亮吧?」莉莉把腳一下伸到我的臉前,鞋尖
幾乎都快挨到我的嘴啦。

  「好看。」

  「爸爸,幫我捏捏腳,今天走路多,腳疼死啦,全身又酸又困。」

  「嗯,到臥室我給你按摩一下,這兒有客人,看見了不好。」

  「行。」女兒轉過身給朱麗嘰哩哇啦的一通英語,就站起來拉住我的手向臥
室走去。

  「你們隨意!」我回頭給她們做個手勢,卻看到性感的朱麗臉上掛著一絲看
起來略帶詭異的笑容。

  「爸爸,你等我一下,我去洗澡,然後你再給按摩。」

  「對了,我的旅行箱裡有一本雜誌,你可以先看著,免得無聊,我洗澡可是
比較慢的。」

三 永不退色的回憶

  記得第一次,是在莉莉剛剛給那個導演結束戀情的時候,女兒整個頹廢了,
整日裡以酒消愁,沒有了笑聲和撒嬌,也沒有情感和生氣。把自己鎖在房間裡,
足不出戶。

  不行,一定要想辦法,把女兒的心結解開,讓她快樂起來,讓她活回原來那
個人見人愛的小女孩。

  「莉莉,是爸爸。開一下門,爸有事情給你說。」

  「爸爸!」開開門,女兒用空洞的眼神掃我一眼,就轉身躺在了床上。

  「莉莉,爸爸想到北歐看看,聽說那裡的景色很美,有好多充滿傳奇色彩的
小鎮,你陪爸爸一起去好不好?」

  「爸,我哪兒也不想去,你自己去吧!」

  「莉莉,你想開一些,不就是一次失敗的戀愛嗎,那個臭名昭著的導演,不
值得你這樣。你還有爸爸,即便世界上所有人都不疼你啦,你也還有爸爸疼你。
你給爸爸說說,到底是怎麼回事,爸爸瞭解你,如果僅僅是一場失戀,你不會這
樣,你以前也有一次失戀呀,那時不是好好地挺過來了嗎,這次怎麼會這樣。給
爸爸說說,爸或許能夠給你提點建議。」

  「莉莉,你看著爸爸,爸爸是你最親的人啦,你要有委屈或者淚水,不向爸
爸說,你想想看,還能向誰傾訴。莉莉,你知道,爸爸一直以來最疼愛你了,爸
爸歲數也大了,只有你這麼一個女兒,你要是不高興,不幸福,爸爸怎麼能夠安
心呢!」把女兒從床上拉起來,托起她的下顎,使她注視著我的眼睛。我相信,
那一刻我眼中的疼愛和憐惜足以感動女兒迷失的心靈。

  「爸爸!」一會兒,女兒就淚珠長流,撲進我的懷中,哭出聲來。

  「寶貝,哭吧!把心中的痛苦都哭出來,讓這些痛苦的魔鬼永遠地都離你而
去……」

  「爸爸,我說,我真的承受不住啦,我怕,怕那些噩夢,怕他們出現在我的
夢中,出現在我的腦海。」女兒哽噎中,斷斷續續的說出了事情的經過,也使我
目瞪口呆,出離了憤怒。

  「怎麼會這樣!你怎麼不反抗,怎麼能夠讓他這樣胡來呢,你怎麼能夠不知
羞恥,做出這樣的事情!」聽完女兒說出的事情始末,第一反應就脫口而出。

  女兒一愣之間突然哈哈大笑起來:「你也和他們一樣嫌棄我了,我是髒。哈
哈,髒透了,那你還不出去,你的女兒是個骯髒的賤人,你還要這個女兒幹嗎。
出去!我再也不要見到你。」女兒幾近瘋狂的大笑和怒罵,就像當頭棒喝,一下
驚醒了我。她是我的女兒,我怎麼能夠說出這樣的話,來傷害她。

  「不,莉莉,爸爸不是你想的那樣,爸爸愛你,怎麼會嫌棄你吶。」

  「愛我?你不是嫌我髒嗎,嫌我和那麼多的男人做愛嗎,不是嫌我還能夠當
著男朋友的面給別人交配嗎。哈哈,你看看,這兒有多髒,你看看,還有男人們
精液的味道吧,很多男人的髒東西,都進到你女兒的身體裡啦。哈哈,你為啥閉
眼,你不敢看嗎,怕玷汙你的眼睛吧。」女兒狀若瘋狂的舉動確實嚇著我啦,她
把她的衣服撕爛扔掉了,赤身裸體的逼向自己的爸爸,還張開兩條修長的大腿,
把自己最隱秘的部位,展現給自己的爸爸。

  「莉莉,別激動。爸爸永遠都是你的爸爸,都是最疼你的爸爸,絕對不會因
為你做錯事情而嫌棄你的。」我一邊說,一邊拿過被子想蓋在她的身上。

  我知道,在看到女兒嬌媚的身體和芳草叢生的陰戶的這一刻,我的思想有多
麼的齷齪,滿腦子都是女兒給那些明星政要們的性交場面,而且竟然也同時勃起
了。

  女兒並沒有停止自己抓狂的舉動,一腳蹬開剛剛蓋上的被子。

  「你不嫌髒?真虛僞,那你為什麼就不敢睜開眼睛看看,你女兒骯髒的陰戶
呢!」

  「你怕嗎,怕看到你女兒的身上都是別人留下的交配印跡吧!哈哈,我就知
道,這個世界上所有的男人都是虛的,只想向牲畜一樣趴在女人的肚皮上享受性
交的快樂,絕沒有一絲的愛在裡邊!」

  「真的不是,莉莉,爸爸愛你,爸爸以後再也不會讓你受到欺負,受到委屈
啦!」

  「真的嗎!那你來仔細的看看你的女兒髒不髒,看看你的女兒身上有沒有淫
蕩的痕跡。」

  「不,不要這樣,莉莉,我是你爸爸,你不能這樣。來,先蓋上被子。」

  「你出去,我再也不想看到你,你不愛我,你連看我一眼都不敢,還不是認
為我下賤,認為我髒嗎。現在就出去,永遠不要出現在我的面前,我不是你的女
兒,你的女兒已經死啦!」

  「好,莉莉。」我害怕了女兒的竭斯底里,我怕我一旦出去就會永遠失去自
己的女兒。也或許在潛意識裡我真的很想看到已經十幾年沒有看到的女兒的身體
吧,況且就剛剛的一眼就感覺那麼的迷人,那麼的動我心魄。我睜開了自己的眼
睛。

  莉莉的臉上掛著淚水,佈滿了失望和痛苦,身上有許多的抓痕,血淋淋的看
起來異常的猙獰。

  「爸爸!」女兒見我睜開眼睛,一聲苦楚的喊叫就鑽入了我的懷抱,緊緊的
摟住我,像似生怕我跑了似的。

  「寶貝,沒事啦,有爸爸在,以後誰也不敢欺負你了。在爸爸的心中你永遠
是那個純潔的小姑娘。」輕輕拍著女兒裸露的脊背,輕輕的勸解著可憐的女兒。
幾天的滴水未進,使這場風暴剛過,女兒就累的睡著啦。

  輕輕的把女兒放在床上,卻怎麼也不能很自然的弄開女兒摟著我的手,又害
怕驚醒了她,女兒真的累到了極限,她需要休息。

  女兒是靜下來啦,可是她那麼美妙的身體,那麼曖昧的姿態,使我在心情放
松的同時,作為一個男人的生理反應,擡起頭來,充盈在我的思維和觸覺裡。

  女兒略微捲曲的窩在我的懷中,兩個堅挺的乳房,就那麼壓在我的胸膛上,
感覺到那兩粒乳頭隨著她的呼吸,輕微如絲的摩挲著我的肌膚,我的心就顫動不
一,進一步感覺或者出於欣賞的慾望促使我懵懵懂懂的想把手握住那兩團迷人至
極的乳峰,用手觸感那兒的妙處。

  她是我的女兒,我怎麼這麼齷齪,怎麼會有這種想法。就在我的手伸向女兒
的時候,我腦中的良知在最後一刻站了出來。不行,我得離開她,不然自己肯定
會把持不住的,說不定就會做出……

  決定做出,就準備強行弄開女兒的手。

  「爸爸,你幹什麼?你要走嗎?」女兒忽然驚醒,一臉的驚恐和惶然。

  「莉莉,你看,這個,這樣不方便吧,你好好睡,爸爸就在你的房間外邊,
你有事情輕輕的一喊,爸爸就會進來的。」

  「不要,我害怕,你陪我不好嗎?」

  「那個,那個,要不我就在那個沙發上好不好,看著你睡覺,你一睜開眼就
能看到爸爸。」

  「不,我要爸爸抱著睡,你又不疼我啦,剛剛還說最愛我,騙人!」

  說著,女兒就膩上我,欲要抱住。

  「莉莉,這樣不好,畢竟爸爸也是個男人嗎,你這樣,爸爸難受。」

  「嗷!我知道啦,你抱住我的時候,你想到了性交,是嗎?」

  「你想要我,是嗎?反正那麼多臭男人都和我操過,你也操我吧,我不介意
的!」

  「胡說啥!好,你睡吧,爸爸不走了。」可是,女兒沒有再睡,而是詳細的
向我說起她的一切事情,不但有自己和那個導演性交的細節,還有演藝圈女明星
們的一切醜事,甚至說到了有些明星之間的姐弟亂倫,母子亂倫等,說的很細,
描繪的也很形象。

  「爸爸,你說,既然你那麼愛我,我也很愛你,那麼,我們為什麼不能睡在
一起,就像夫妻一樣呢,而且,我也徹底看透啦,什麼情呀愛的,都是假,都是
為了上我,操我,想得到我的身體供他們玩弄。你知道麼,那個混蛋不但自己操
我,而且經常當我的面操別的想出道的女孩子,而且在和我性交的時候,還讓那
些女孩子躺在下邊,用嘴舔弄他在我的陰道里抽動的雞巴,說那樣他就感到更刺
激。有一次他為了接政府的一個片子,竟然讓我和他一起去陪一個已經差不多7
0歲的高官,而且讓我幫那個該死的高官操我,不但要求我用嘴去舔弄那個老頭
枯楚的小雞雞,讓他硬起來,而且他還和另外一個女明星現場表演,刺激那個老
頭,在那個老頭的雞巴稍微硬一點的時候,他竟然用手扶著插進我的陰道里。後
來我也想開啦,既然他希望這樣,我就隨他願,他說讓給誰玩就跟誰玩。我想只
要他愛我,其他的管他呢。直至後來,他為了拉贊助,經常找來好多的富豪,操
我,甚至幾個人同時在一個房間裡輪流操我。再後來他有了新歡,就不把我當人
看,在他們操逼的時候,還讓我服務他們,要我舔那個醜女人剛剛被他弄過的陰
戶。我不干,他就打我,給我吃春藥,在我藥性起來的時候,他就拿我跟他找來
的各種人拍黃片,供他自己欣賞。最後不曾想,他竟然得寸進尺,還想把我訓練
成他的性奴,我這才徹底絕望,回到家來。」

  「爸爸,你說,女兒是不是很骯髒呀,和那麼多不同的男人操過逼,嘗試過
那麼多不同的雞巴,是不是很淫蕩,很淫蕩呀。」

  「而且,爸爸,就在給你說這些的時候,我的陰戶裡竟然會流出淫水來,還
會想到那些人在操我的畫面,和他們帶給我的快感,哈哈,真的爸爸,有時候我
也會想讓他們都來操我,把我日死。」

  「爸爸,不信你摸摸,那兒現在就在流水,那兒也想有個雞巴在插她。」說
著,在我心中為女兒不幸的遭遇感慨萬分的時候,一不注意,她竟然拉起我的手
按在了她的陰戶上,果然濕淋淋的一片粘液。

  我想抽出自己的手,那兒畢竟是親生女兒的陰道,倫理的觀念使我不敢跨越
那道防線。

  可是,腦中卻全然就是,想想當中女兒跟那些人的性交,如同女兒描述的赤
裸裸的性交再現。

  這些腦中的場景,又不想我把手從那個那麼多人迷戀的陰戶上拿開。

  「爸爸,你揉揉那個小豆豆,讓女兒放鬆,徹底的放鬆吧。」

  「不,莉莉,我們不能這樣,這是亂倫。」

  「你不說,我不說,誰知道呀,除了你,我再也不相信任何男人啦,我想把
自己重新還給你,也想讓自己徹底的得到你,不只是父女還有情人的得到。」

  你覺得女兒不漂亮,還是覺得女兒不性感,你不想要我嗎。聽到,女兒如此
直白的引誘,我心裡構建的最後一絲良知,正在逐漸的坍塌。

  「爸爸,弄她。」女兒的手按在我的手上,輕輕揉動起來,並有了喃喃的呻
吟,估計在她自己的述說中,她有點沈迷的慾望啦。

  很水潤的感覺,軟軟暖暖的,一顆小豆豆,在不停揉動中,凸了起來,硬硬
的。

  當女兒的手摸住我的襠部時,我猜猛然清醒,在女兒的手離開後,我竟然沒
有停止對她陰蒂的撫摸。我這是怎麼啦,竟然用手在撫弄莉莉的陰蒂。但同時又
一個聲音在說:「反正都看見也摸到了,又沒有真正放進去,還不算亂倫呀,這
麼好的女兒,剛從悲痛中過來,想要快樂,做父親就應該滿足她,無條件的滿足
她想要的一切。」

  「爸爸,你的好大呀,這麼硬!你想進到我的小洞洞裡嗎,那裡面很滑的,
也很癢。」女兒的手已經把我的雞巴從褲縫裡拿了出來,握在手中。溫熱的手心
濕乎乎的,貼在肉棒上,感覺很爽很爽。

  「莉莉,放手,爸爸答應你,讓你舒服,但爸爸不能進入到你身體裡,你放
手,爸爸用舌頭給你弄到高潮,好不好!」

  女兒像是思考了一下我的建議,就真的鬆手啦,在她的小手離開我的雞巴的
瞬間,一種無奈的失落感,竟然充斥在我的胸中。

  我把曾經用在莉莉媽媽身上的技巧用在了女兒的身體上,並且前所未有的真
正的充滿了憐惜和愛意在自己的動作當中。我相信,只要充滿了愛的撫慰,一定
會讓女兒有不同的感受。舌尖、手指,親吻、舔磨、輕搔、拿捏,十八般性交武
藝,我用在了自己女兒的軀體之上,在女兒的高潮降臨時,我也戀戀不捨的停止
了一切動作。

  我的慾望已經在女兒這樣的誘惑當中達到了極點,我急迫的需要釋放自己。
看到女兒高潮之後昏昏欲睡的狀態,我提出要出去買些東西的要求,女兒在迷糊
之中答應了。

  出了家門,就給老相好梅姐打了電話,直奔她家而去。梅姐是個寡婦,帶一
個十五六歲的女兒,自己開個小商店,女兒寄讀初中,不經常在家。其實自從莉
莉媽媽死後,我就經常和梅姐一起互解寂寞,也是一個鰥夫,一個寡婦,烈火干
柴,自然而然就成為了最好的「朋友」。

  走進梅姐家,梅姐也剛剛關掉店門回到家中,一雙綠色高跟鞋和綠色的網格
絲襪還沒有來得及脫掉。一把抱過來,就啃向她的一對玉乳。

  「急色鬼,吃藥啦,這麼急。」

  亟不可待的拉下她的小褲褲,扶起雞巴就捅進了梅姐肥厚的玉門之中,長長
的緩過一口氣,真實的交配感覺也隨之而來。實實在在的插進了一個漂亮女人的
陰道,瘋狂的抽動中,滿腦子不斷浮現的竟是莉莉那媚眼如絲的摸樣。

  「操你!操你!」絕對快速的抽插,只有不到3分鍾的時間,就讓自己射出
了憋屈已久的精液。

  「今天你怎麼啦,像是十年都沒有日過女人一樣,是不是受啥刺激啦,還是
被那個女人挑逗,又沒有上了,找我來發洩!這麼快,可不像你的風格,而且我
還沒有舒服呢,還要你日。」

  好呀,那你把小弟弟給弄起來,就能日你啦。不等我說完,梅姐的嘴就含住
了黏糊糊的肉棒,一隻手還在自己的陰戶裡扣弄。

  「來,乖,舔舔媽媽的陰戶讓媽媽舒服舒服。」梅姐喜歡在做愛的時候叫我
兒子,她當媽媽,說是有種亂倫的刺激感。

  二次從梅姐的肚皮上爬起來,已經從出來到現在過去一個多小時啦。

  「我要趕緊回去,莉莉在睡覺,醒來不見我,會著急的。」我走啦。

  輕手輕腳的走進家門,赫然看到女兒正躺在客廳的沙發上,一條丁字褲和一
個小小的僅僅遮住乳房三分之一的胸罩,腳上卻穿著一雙粉花色的超高涼鞋。

  「莉莉,怎麼不多睡一會呀,也不蓋條毯子,著涼了就要吃藥打針啦。」

  說著就坐到了莉莉的對面。

  「爸爸,你去哪了,怎麼身上有股很特別的味道,好像在哪兒聞到過一樣,
這是啥味呢。」說完還探出身子在我身上嗅嗅。

  壞了,沒有洗澡就回來啦,以女兒的經驗肯定知道是啥味道。

  「爸爸,你是不是出去嫖妓了,怎麼聞起來像是女人的淫水味呢。」

  「別瞎說,爸爸害怕得病呢,怎麼可能去嫖妓。」

  「你還騙我,不是嫖妓,那你說說這股味道哪兒來的,怎麼會在你身上?」

  「哦!我知道啦,你是去找梅姨了吧。和她在一起,你舒服嗎,是不是感覺
很美很美,你才不要我而去找她呀。」

  寶貝,你不知道我在搞你梅姨的時候,滿腦子都是你的影子,就像在跟你做
愛一樣,讓我興奮吧,心裡嘟噥著,嘴上卻說:「沒有的事情,我跟你梅姨可是
清清白白的。」

  「又騙我。你當我不知道呀,我還有你們的錄像呢,就是去年的8月份,我
從外地回來,想給你個驚喜,不想回到家卻發現你給梅姨在做愛,我沒有驚動你
們,只是偷偷的錄像啦,想看看爸爸是怎麼做愛的,把那個女人的搞得舒服不,
後來我才打聽到是個寡婦叫梅。」

  「哦!」漲紅著臉,面對女兒這麼直接的質問,我無言以對。

  其實,從看過你給梅姨做愛,我就老是做夢,夢見你在操我,把我操的舒服
極了,醒來時卻只能感到兩腿之間的流出的淫水,有時候,真想讓你狠狠地操我
一次,就像你操梅姨那樣,爸爸你不知道吧,其實在我跟那個混蛋分手之後,我
就想著要和爸爸過一輩子,因為爸爸給女兒的愛是最真的愛,是沒有一絲利慾的
愛。

  女兒翻過身,面對著我,說去一番令我蹚目結舌的話來。

  女兒的姿勢曖昧中蘊含著挑逗,窄窄的丁字褲根本掩蓋不住她的陰部,一絲
絲的陰毛就在外面裸露著,中間一小塊濕漬,非常的明顯的說明,她的陰洞裡流
出了陰液。堅挺乳房在側身的時候,幾乎乳頭也跑了出來。看到樂這麼誘人的姿
態,我剛剛得到滿足的陰莖,竟然又蠢蠢欲動,悄然頂起了褲子。

  女兒似乎看到了我的變化,兩隻眼睛竟然盯住了我的襠部,看的我,堅挺的
速度明顯加快,一會那兒就高高的隆起。

  「爸爸,你看我性感嗎,比梅姨漂亮嗎,其實,你不知道,你的女兒在做愛
上才讓人美呢,你不知道那麼多的人給女兒靠過,女兒的經驗絕對比梅姨還要豐
富,嘻嘻,爸爸,你不想嘗試一下你女兒的淫味嗎?」說著女兒竟然起身脫去那
一點點的裝飾,並且用雙手輕輕掰開那兩片陰唇,展示給自己的父親。

  「爸爸,你看,她在流水呢,她想要你的雞巴插進來,你不知道嗎,把你的
插進去不好,你不想體驗一下嗎,不想給你的梅姐比較一下,是女兒能給你最好
的體味還是你的梅姐。」

  「莉莉,不要這樣。爸爸上一下衛生間,就去做飯,你看一會電視吧。」說
完就起身走向衛生間。

  關好門,就掏出我極不舒服的肉棒,想著女兒剛才挑逗我的摸樣,打起手槍
來。看到女兒扔在洗衣機上的內褲,一隻手不由得就拿過來,湊在鼻子前使勁聞
著那上面遺留的女兒陰戶的味道。很好聞,淡淡的一點腥氣,還有淡淡的一點騷
味。在意淫女兒的幻想中,我今天射出了第二次精液。

  吃過飯後,拗不過女兒的死纏亂打,答應陪女兒看碟片,原本以為是大片,
不想女兒放的竟是我從沒有見過的各個明星性交的片段,而且及其淫亂。看著這
些剛剛還在電視上人模狗樣的男女明星,在這裡竟如同畜生一般,胡亂的交配,
而且個個都是美人如玉的美人胚子,怎不叫人熱沸騰。

  「爸爸,你看看,宋祖英夠浪吧,在舞台上裝的跟貴婦一樣,但是卻和那群
比她差不多小近十歲的小男孩靠的浪成這樣。」

  「還有章子怡、范冰冰,幾乎每位女明星都是這麼的岔開雙腿,迎接一條條
雞巴,才能紅起來,出名的。」

  「還有這個台灣的大美女,你看,在跟這些肥頭鼠耳的富豪們,就是赤裸裸
的賣淫而已,只不過價格高昂罷了,其實掰開她們的淫穴,只要有錢,就能自由
的出入這些陰門,這些騷貨們的屁眼和嘴巴。」

  聽著女兒對每一個片段的講解,看著如此淫蕩的性交場面,不得不說,我有
點迷失了自己,只想找個明星,也想片段上一樣,讓我盡情靠她們,弄她們。

  「爸爸。爸爸,你在想啥呢,喊你都聽不見,這麼入迷,是不是在想這些浪
比騷貨們呀。」

  其實,你的女兒也是這樣,比她們更浪,更淫,想不想看看女兒怎麼從一個
少女到一個蕩婦的經過呀,其實我知道,爸爸一定很想看,很想看的。

  女兒起身從房間裡拿出幾十盤的碟子來,塞進一張,播放出來。像中午女兒
描述的那樣,女兒和那麼多的男人們操過逼,甚至同時和兩個、三個男人玩弄,
有親吻男人陰莖的特寫,能看到女兒專注的含弄著粗大的肉棒,也有吞嚥兩三個
人精液迷醉的表情。

  女兒在觀看的同時,也在麻木的講述當時的心情和感受。

  「爸爸,你知道,我心中真的很厭惡這樣,但是當那些男人把嘴舔向我的陰
蒂,我的陰唇時,我的身體就不能控制的興奮起來,而且不爭氣的陰道也會分泌
出無數的淫水來。」

  「爸爸,我真的不想那樣,可是如果幾天不做又忍不住想做,想有條肉棒狠
狠地插我。就像現在,快一個多月沒有雞巴插過我的小穴,我就想,想男人來操
我,真實的把他們的肉棒插到我浪穴裡,而不是象中午你那樣,只是用嘴巴在我
的陰唇上舔弄,那種感覺很舒服,但是老覺得不夠充實。我這樣是不是像個妓女
一樣徹底沒救了。」

  「莉莉,不是,有性慾是正常的,你有這麼年輕,也嘗到過性愛的樂趣,想
做愛很正常呀,不要胡思亂想。」

  「爸爸,媽媽去世好幾年啦,你想過做愛嗎?」

  「當然想過。」

  「那你想的時候,怎麼辦,那幾年沒有見你有情人或是出去亂來。」

  「有時候真忍不住了,就自慰,後來就有了你知道的梅姨。」

  「你有幻想過給明星們做愛嗎?」

  「有呀,在看到一些曖昧的場景的時候就會想到。」

  「那,你有想到過跟我嗎?」

  「……」

  「怎麼不說話了,你是不是難為情,不敢說真話。」

  「有。」我低聲的說出了真話。

  「真好,我自從看到你跟梅姨的那次做愛,就常常想到你和我在一起,好瘋
狂,好刺激,好舒服的樣子。

  女兒不知啥時候已經依偎在我的懷中,說完這句話,竟然拉開我的褲鏈,用
手捉住了我已經堅挺的肉棒,把他含在了嘴裡。

  「哦!莉莉你不能這樣,我們不能這樣的。」

  「爸爸,舒服嗎,我比梅姨含的要舒服吧,我是真的喜歡他,想把他含在嘴
裡,而不是像你看到的那些片段裡,裝出來的快感。」

  「嗯!舒服。可是你不能這樣呀,你是我的女兒怎麼能這樣呀?」

  「舒服就好,你知道在明星圈裡,有多少母子、父女亂倫嗎,象張國立的兒
子跟她母親鄧婕幾乎在圈內人人皆知,甚至他的兒子張默還邀請他的同學們參加
他組織的交換母親派對,而小個子潘長江在她女兒14歲的時候就給他女兒開苞
了……」

  「這麼多,是真的嗎?」

  「我有他們的自拍片子,如果你把雞巴插進我的小穴,我就拿來給你看,嘻
嘻,怎麼樣,你看看,我的小穴裡這麼多的淫水,你要不操我,我就出去找個陌
生人來操我。」

  就這麼我在女兒的威逼引誘下,第一次進入了女兒的蜜洞,感受來自女兒淫
蕩的愛,淫蕩的性。

  「爸爸,靠我,靠你的淫蕩的女兒。」

  「爸爸,女兒的逼夾得你美嗎,舒服不舒服呀?」

  「舒服,寶貝,我一輩子也沒有這麼刺激舒服過。明星女兒的陰洞真好,真
美!」

  整整兩天,女兒幾乎除去吃飯的時間,都要求我的雞巴插在她的陰道里。瘋
狂的跟女兒在陽台上、在廚房裡、在洗澡間、在沙發上做愛,房間裡的每一處都
留下了我們性交味道和痕跡。

  也是在那兩天,我成功的樹立了女兒的生活信心,甚至想到重返影視圈。也
是在那個時候,我定下了每年只在她生日的那天,可以和我在一起,因為我還想
抱孫子,還想女兒一生幸福,當然就不能沈醉在我們的亂倫當中,畢竟這是道德
所不能容許的。最終,在我用盡一切手段後,她勉強答應了,而且後來由於她的
忙碌,只是很少幾次違反我們的約定。

  「爸爸,在想啥呢,這麼入神,我醒來一會了,你都不知道。」

  「哦!沒想啥。寶貝,醒來啦,不要再睡一會嗎,還不到30分鍾呢。」

  「不啦,朱麗他們還在外邊呢,我們去看看他們,你也看看怎麼去安排她們
睡。」

  「好,那咱們就出去看看。」

性愛小說, 情色小說, 成人小說, 色小說, 色情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