肛門的慘叫

幾乎有難以相信的巨額美金投入。大概是為這樣剌激的輪姦遊戲興奮,一群有實力的人物豪不吝嗇的,在這淫邪的賭博裡投入巨款。現在,在這些有太多金錢和時間的老人們面前,正要開始第二回合的遊戲浣腸。

浣腸遊戲……對江美子來說,那是最痛苦的可怕遊戲。

江美子赤裸裸的雙手綁在身後,在她面前排列著這個可怕的黑人,分別仰臥在透明的椅子下,嘴裡含著從椅子上吐出物的管嘴連過來的塑膠管。

「嘿嘿嘿,江美子差不多快要到藥效消失的時候。如果想要藥,就主動的要求浣腸,這六個黑人所做的浣腸中,有一個是有藥的。你要找到才行。坐在椅子上把管嘴插入屁眼裡,黑人就會用嘴把浣腸液吹進來。」

陳一面說一面用手拍打江美子雪白的屁股。

這些人怎麼會想到這樣可怕的主意……

現在是想利用江美子為麻藥的效力消失發生的痛苦,要她從六個浣腸中選出有麻藥的。如果能一次找到還好,不然就會浣腸很多次。

「這……我找不到,求求你,一次就給我弄完吧!」

「嘿嘿嘿,那要看你了,你想一次就結束,就要靠你一下子就找到。」

陳撫摸著已經開始氣喘喘的江美子美麗的屁眼,發出冷笑聲。

那種笑聲是沒有把女人看成是人,只看成是男人的玩具。

在這一段時間裡,在四周的客人們,口口聲聲說著淫穢的話,為第幾號黑人是麻藥浣腸下巨額賭注。

「真是漂亮的屁股。雖然聽說過,但沒有想到會這樣性感……,嘿嘿嘿,我也真想給她浣腸。」

「確實呀,如果能給這個女人浣腸,就是每晚花錢買也值得。」

「難怪長官會迷上了,我今後也決定要買她了。」

江美子的身體雖然受到男人們殘忍的玩弄,可是她的身體反而更增加艷麗,也更顯出惱人的性感。更何況雙丘豐滿的肉,必然會使這些老人們迷上。

沒有一個人的眼睛離開一下江美子的屁股,想到椅子上的巨型管嘴會插入屁股裡浣腸時,老人們就目瞪口呆的流著口水。

「嘿嘿嘿,好像各位都下完注了。那麼就開始浣腸遊戲。」

陳看著張說,看到張興奮的表情點點頭,又拍一下江美子的屁股說。

「你開始吧,嘿嘿嘿,選擇那一個是你的自由。」

「啊……饒了我吧……」

江美子這樣慘痛的說著向後退,但不知是認命了,還是為沒有麻藥造成的痛苦,在陳的催促下戰戰兢兢的向前走。

「啊,我不知道,我找不到。」

江美子走到六個椅子前,露出惶恐的表情回頭看。四周的人口口聲聲的喊叫三號!六號等。

江美子已經嚇得半死,現在要人看她自己選擇地獄般的秀。

不僅如此,浣腸以後當然還要排泄……在椅子旁邊已經放著便器就是最好的證明。

「你要快一點決定那一個椅子!」

看到江美子遲遲沒有動作,陳發出兇狠的聲音。雖然他知道就是不用催,也會因為沒有麻藥的痛苦而會選一把椅子……,可是看到江美子狼狽的樣子十分有趣,就這樣催促。

「啊……我不如死的好……」

江美子無力的搖頭,一面瑟瑟的說,然後向第六號的椅子慢慢走過去。可是看到黑人在透明的椅子下露出不懷好意的笑容,緊張的扭轉頭向後退。

這不是普通的浣腸,是黑人把浣腸液含在嘴裡,然後吹進江美子的屁眼裡。

「你這樣不聽話要受處罰了,還是快一點浣腸吧。」

陳已經等的不耐煩,拿出皮鞭在地上猛然抽一下。

「哇!」

皮鞭的聲音很大使江美子嚇的尖叫一聲,急忙向二號椅子走過去。慢慢想在椅子上坐下去,這時候江美子的眼光和從下向上看的黑人死魚般的眼光相遇,黑人露出可怕的笑容。

江美子的身體不由得顫抖,她已經沒有辦法張開眼睛。

「啊……我要浣腸了……」

江美子幾乎快要哭出來,緊緊閉上眼睛慢慢坐下去。自己主動把浣腸器的巨大管嘴插入自己的屁眼裡……,強烈的羞恥感使江美子全身起了雞皮疙瘩。

「啊,啊,啊」碰到巨大管嘴時,從江美子咬緊牙關的嘴裡,還是不由得露出呻吟聲。

「啊,這樣……,進不去,進不去呀。」

這個東西實在太大了,想插入和黑人的陰莖有同樣大小的管嘴實在太可怕,輪姦遊戲時被強迫插進去。但現在不同,要自己主動的插進去。

「你這樣是插不進去的,屁股要用力下降,利用你自己的體重坐在椅子上。」

陳用皮鞭一面打著地下,一面催促江美子。

「可是,這個太粗了……不可能進去的……」

「自己要用手拉開屁眼,你如果說一定進不去,嘿嘿嘿,我就請客人來幫忙了。」

「不,我自己來……啊,進不去,進不去。」

江美子拚命的想一下子就把巨大管嘴吞進自己的屁眼裡,可是巨大的管嘴還是會引起她的恐懼,沒有辦法順利插入。

江美子的下體做出惱人的扭動,冒出的冷汗使屁股閃閃發光,還不停的顫抖,江美子把雙腿分開更大一些,上身用力向後反轉。

「啊……」從江美子閉緊的嘴裡擠出動人的呻吟聲。巨大的管嘴開始慢慢進入江美子濕濕萎縮的屁眼裡。

「啊……這種事……太殘忍了……」

因為過份的刺激,江美子的裸體開始紅潤,同時也開始顫抖。對女人來說是無法忍受的屈辱,但對男人來說是最美的一幅情景。

雖然已經許多次看過江美子的屁眼,但這些老人們還是伸長脖子張大眼睛。

「嘿嘿嘿,真生動啊。而且果然把那樣大的東西吞下去了。」

「這個女人真是性感。光說不願意,但還是完全插進去了,嘿嘿嘿。」老人們滿意的發出淫笑聲。

江美子聽到這些話,也只能緊閉雙眼,像呼吸困難似的喘氣。


(二)


從椅子下看上去,江美子的屁眼已經張開到最大限度,也看到管嘴深深插入。

「求求你……,快一點給我做浣腸吧……」

江美子張開悲哀的眼睛,用哭泣的聲音哀求。在她的腦海裡只想到希望這一次的浣腸是有麻藥的浣腸,而且能盡快結束。

「不要使我著急了……快一點給我浣腸吧……」

江美子向仰臥在椅子下的黑人們哀求。女人最難為情的地方被他看到……。但現在的江美子已經沒有想到那種事了。

黑人露出不懷好意的笑容,把臉貼在透明的椅子上,為的是想看的更清楚,因為江美子的一切都在那裡暴露出來。

那邊的觀眾都意外的靜肅,每一個人的眼光都集中在江美子的身上,等待這個美麗的女人被浣腸的剎那。

「嘿嘿嘿,給她弄進去吧。」

陳彎下腰,下命令。黑人點頭後,把裝在瓶子裡的浣腸液吸在嘴裡,然後把管嘴延伸過來的膠管頭放在嘴裡。

江美子性感的大腿輕輕的顫抖。

黑人把含在嘴裡的浣腸液慢慢吹出去,經過塑膠管立刻流入江美子的身體裡。

「哎喲……」

從江美子的嘴裡擠出慘叫聲。不管經驗過幾次都受不了的感覺,使得江美子的上身僵硬,頭向後仰,豐滿的乳房隨著哭聲搖動。

「啊!我……開始浣腸了。」

因為是用嘴吹進來的,所以流進來的壓力和感覺隨時有變化,有說不出的痛苦。

「浣腸液有二百CC,讓他慢慢給你吹進來。嘿嘿嘿……怎樣樣?有沒有麻藥。」陳這樣惡毒的問時,江美子也開始大叫。

「啊……不是,不是的,沒有藥!」江美子叫一聲就想從椅子上站起來,原來只是普通的甘油液。

「嘿嘿,不能弄到一半,你還是等他全部給你吹進來吧。」

江美子想站起來時,陳伸手壓住江美子的肩頭,黑人也從椅子下伸出手拉住江美子的大腿。

「普通的浣腸我不要……,沒有藥……」

「嘿嘿嘿,我說過的,你要仔細的選擇。可是你是最喜歡浣腸的,也要慢慢享受甘油的浣腸吧。」

「這樣?太慘了……」

江美子好像無法忍耐的哭泣。在這個時間裡,黑人不停的把甘油液含在嘴裡吹進去。

從觀眾傳來輸的老人發出的嘆氣聲以及歡笑聲。

「啊……不要了,不要了,太過份……」

不斷流進來的甘油液,也許是特別的,效果非常強烈。

「啊……受不了,我受不了……」

強烈的便意,江美子覺得眼前泛白,甚至於產生 心感。可是黑人仍舊一點一點的吹進來,那種痛苦使江美子的裸體蒼白,身體冒出油脂。

「快一點弄完吧!」

江美子的腳趾用力向內鉤,大腿不停的顫抖,這樣下去就要在這些男人面前表演最難為情的排泄場面……

想到那種可怕的樣子,江美子拿出最後的力量咬緊牙關。

「求求你,快一點弄完吧!」

「嘿嘿嘿,只有二百CC而已,不要這樣誇大的吵鬧。」終於注射完畢時,陳發出愉快的笑聲。

江美子痛苦的喘著氣,在顫抖的腿用力想站起來時,不由己的發出悲叫聲。

「啊!……」

因為深深的插入巨大的管嘴一下子就想拔出來時,覺得立刻會使便意排泄出來。

「你還沒有找到有麻藥的浣腸。還是快一點找吧。嘿嘿嘿。還是想先在這個地方排泄出來?」

陳只著便器發出苛薄的笑聲。

這不是普通的甘油液,是為加強便意特別調配的。雖然要她快一點去找,但沒有辦法很快的動作。弄不好就要到處拉出液體,因為效果非常強烈。

陳當然知道這種情形,但故意催促江美子,讓客人欣賞美女為便意和羞恥痛苦的樣子。

「不要欺負我了……,我已經不能忍耐了……」

「嘿嘿嘿,那麼就用這個便器吧。還是馬上找有麻藥的浣腸。」

「不要便器……」

江美子慢慢從椅子上站起來,開始搖搖擺擺的向其它椅子走去,走幾步停下來無力的搖頭,然後又慢慢走。

觀眾口口聲聲的叫一號或四號,不停的煽動江美子。

江美子搖搖擺擺的走到五號的椅子前面。

希望這次就能結束……

江美子在心裡祈禱著但願這位五號就是有麻藥的浣腸,同時戰戰兢兢的在椅子上坐下去。淋藥的效力消失的痛苦,加上強烈的便意,江美子已經感到心和目眩。拚命 的彎下身體,可是碰到椅子上巨大的管嘴時江美子終於哭了起來。為便急痛苦的江美子,對這個管嘴,感到比上一次的大了很多。

「啊……唔……」

江美子美麗的臉向後仰,屁股慢慢向下降,又產生疼痛的痛苦感,身上冒出油脂,江美子雪白的身體發出光澤。

「求求你,太難過了,快一點給我弄進來吧!」

完全坐在椅子上的江美子一面喘氣一面說。黑人馬上把膠管放進嘴裡開始吹進液體。

「啊……唔……難過……好難過。」火燒般的痛苦進入身體裡,不由得想站起來時,黑人從椅子下拉住她。

「不要這種浣腸了……,要浣腸就用普通的……」江美子用力搖著頭要求用普通的玻璃制浣腸器。

「男人的玩具不可以有這樣奢侈的要求。不論什麼浣腸都要接受男人們的要求。」

「我知道……,但這個不一樣,求求你,不要折磨我了,給我藥吧!」

原來五號的浣腸也只是普通的甘油而已。

觀眾席上又騷動起來。現在只剩下四個浣腸,其中有一個是有麻藥的浣腸。

「啊,受不了了……好一點弄完吧,肚子已經……」

肚子快要裂開了……甘油慢慢流進來的感覺使得江美子發出痛苦的哼聲。

江美子也感覺出自己的肛門在痙攣。可是管嘴上裝有防止逆流的活門,江美子的生理現象都被男人們控制了。

「你怎麼了,臉色很不好,身體也顫抖。」

「唔……求求你……不要吹進來了,我已經……」

江美子要求排泄……咬緊牙關看放在旁邊的便器。

「你要怎麼樣,要說清楚呀。」

「不要折磨我了……你是知道的……我是無法忍耐的。」

江美子開始主動的要求排泄,為江美子特別調配的甘油液,效果比想像的還要強烈。

「嘿嘿嘿,我不明白呀,你究竟要怎麼樣?」

「讓我用便器吧……啊,不要繼續吹進來了,啊!」

黑人繼續吹進去時,江美子從喉嚨裡擠出痛苦的哭聲。

黑人終於把二百CC完全吹進江美子的肛門裡後,才放開拉住江美子大腿的手,這時候江美子用盡全身的力量站起來,蹲在便器上。

「啊!看吧……看我這種難為情的樣子,看變成男人玩具的我……」

這樣哭著說的同時,超過忍耐限度的液體噴灑在便器上。

江美子的嘴裡也發出哭聲,可是浣腸遊戲還是剛開始。


(三)


「今晚的客人是張長官。」

這樣說完以後把江美子帶去的地方,是能瞭望全香港夜景的大廈最高一層,是很適合有權力的人使用的房間,因為是在夜裡,已經沒有人,但毫無疑問的是張長官的個人房間了,可是現在房間裡,充滿淫穢的氣氛。

江美子的雙手綁在背後趴在長官的桌子上挺起屁股。裙子已經撩起到後背上,赤裸的屁股顯得非常妖艷。

燈光集中在充滿快感的雙丘,因為只有這裡是赤裸,所以比完裸時更顯得淫靡。毫無疑問的,這是張最喜歡的姿勢。

「嘿嘿嘿,不管看過多少次,唯有這個屁股不會膩。真是太美了。」

張早就把手指插進江美子的屁眼裡不停的玩弄。

這時候,陳抱著一個睡覺的孩子,當然是廣子,左手拿著一串香蕉。

「求求你,把孩子帶出去吧……」

江美子苦苦的小聲哀求,在前往張的地方時,廣子在江美子的懷裡睡著了,但江美子早就產生可怕的預感。

為什麼要和廣子一起……

一定是想利用廣子讓江美子做什麼可怕的事。

陳也在汽車裡特別笑著說。

「如果你喜歡這個孩子,就要乖乖的服從。」

是要用廣子來脅迫,可見一定是非常可怕的事。恐懼感使得江美子身心都僵硬。

「嘿嘿嘿,給我一根香蕉吧。」

張一面看著江美子的屁眼,一面向陳伸手過去。陳交給他一根香蕉,那是還是青色的巨大香蕉。

陳一面剝皮一面說。

「嘿嘿嘿,要給你吃香蕉,要哪裡吃你是知道的。」

「是,知道……」

江美子當然知道是屁眼,張是只對江美子的屁股有興趣的男人。張剝完香蕉皮,發覺江美子傷心的低下頭時就說。

「你是怎麼搞的,要高興的露出性感才對,你服侍的不好就要處罰了。」

「對不起……我很高興,給我吃很多香蕉吧……」

江美子知道,如果惹起張的不滿,那樣的後果一定會影響到廣子。江美子露出令人心動的甜美秋波看著張說。從江美子的身上發出妖媚的性感。

「快一點給我吃吧……我忍不住了……」

「嘿嘿嘿,你真是好色呀。那麼就開始吧。」張一隻手拿香蕉,另一隻手慢慢撫摸屁股。

「我的屁股……還是腫的吧,要溫柔一點……」

想到香蕉……江美子的聲音就有一點緊張。

「嘿嘿嘿,你可以吃了。」張把香蕉尖對正屁眼以後,開始慢慢向裡推。

「啊,啊,啊……」

江美子發出尖叫聲。香蕉插在屁眼裡……要折磨她的屁眼到什麼程度才能滿意。慢慢由香蕉插進來的感覺,江美子的上身不由得向前移動。

「你想逃走嗎?」

「我沒有逃走……」

「那就快顯示性感呀!」

「對不起……深深的插吧,深深的……」江美子扭動著身體停止了。

就是想逃也沒有辦法逃走。只要有廣子在他的手裡,就只有按受香蕉插進屁眼。

「嘿嘿嘿,插的很深了,你覺得怎麼樣?」

香蕉進入約三分之二的地方時,張的動作停止了。

「啊……就好像有真的東西插進來一樣……真難為情……」

「嘿嘿嘿,那樣難為情嗎?」

「是……難為情的想死了……」

就好像證明江美子的羞恥和屈辱,插在裡面的香蕉微微擺動。

張好像很有趣味的看著插在屁股裡的香蕉,然後笑嘻嘻的說。

「我要看看你訓練屁眼的成果,你要把插進去的香蕉夾斷吧。」

把插在屁眼裡的香蕉切斷……,這是多麼可怕的要求。

「這,這……」

「你會做到的。已經把你的屁眼訓練的很久了,用縮緊屁眼的要領夾斷吧。」陳在旁邊用兇殘的口吻說。

江美子露出傷心的眼光看一眼在陳的懷裡睡覺的廣子,再搖搖頭好像下了決心。

「知道了……我會照你的話做。」說完就緩慢的扭動屁股。

張看到江美子惱人的動作好像興奮起來,雙手不停的摸江美子的屁股。

「嘿嘿嘿,你弄的很好,還沒有切斷嗎?」

「啊……等一下,快了,快了。」

好像有什麼東西附在身上一樣發出甜美的聲音,江美子更用力的扭動屁股。


(四)


好像為淫邪的調教作證似的,有三分之一長的香蕉掉在地上。張拿起香蕉看著有花蜜沾在上面的香蕉說。

「嘿嘿嘿,這個香蕉的切口很漂亮,你真是了不起。」

那是還沒有完全成熟的香蕉,用屁眼夾斷……這是除非經過相當調教的女人是做不到的事。江美子是一次就成功了。張的心裡想,自己難怪會迷上江美子的屁眼。

「你要用剛才的要領做肛門性交。要以夾斷男人的陰莖的要領做的話,你的屁眼可以給一百分了。」

陳好像為自己的調教成果感到滿意。

張本來是用好幾根香蕉玩弄江美子,可是看到這樣的成果,興奮的連自己都覺得意外。

「嘿嘿嘿,那麼你就用剛才的要領給我用吧。」

好像迫不及待的開始脫褲子。他是不用香蕉想用自己的肉棒試一試。赤裸著下體從後面抱著江美子的屁股,立刻準備插進去。

「啊!等一下……還有香蕉……香蕉在屁股裡……」

切斷後的香蕉還有三分之二留在江美子身體裡,使她感到恐懼。張是不把香蕉拿出來就想肛門性交。

「不要!拿出香蕉再來吧!」

「嘿嘿嘿,你不要亂動,乖乖的放鬆屁股的力量吧。」

張對江美子的反抗好像感到很有趣。抱住江美子的屁股更用力,幾乎粗暴的一下子就插進去。這樣一來江美子屁股裡的香蕉就進入的更深。

「啊……啊……這樣太殘忍!」

「嘿嘿嘿,你就是不願意,已經這樣深探插入了,你感覺出來我的東西吧。」

深深的結合成一體後,江美子開始啜泣,可是沒有向張反抗的意思,就是哭求,張也不是肯拿出香蕉重新再插進來的人,實際上,張是在享受裡面有香蕉的肛門性交。

「你現在要夾緊了,用夾斷香蕉的要領。」

「……」

張的火熱呼吸,噴在江美子的脖子上。江美子是沒有辦法逃避,就照張的要求開始縮緊肛門的肌肉。

「唔……好,好極了,這樣的感覺我還是第一次。」

張的臉色通紅,發出滿意的哼聲。

張的抽插動作非常強烈,每一次都會使江美子覺得內臟會從嘴裡吐出來。可是今天不同,張是深深插進去以後就一動也不動了。

「求求你……快一點,快一點弄完吧……」

江美子好像很急躁的大叫。身體和張連成一體……只要這樣想一想,江美子就會起雞皮疙瘩。現在是只有希望張能盡快得到滿足,離開江美子的身體。可是,張只是發出淫笑聲,還是不肯動。

「不要使我急死了……快一點弄滿足吧。」

「嘿嘿嘿,你不要這樣急。我要你嘗一嘗過去沒有嘗過的快感。」

過去沒有嘗過的快感……?已經受過一切羞恥,現在還要做什麼呢?難道和帶來廣子有什麼關係……在江美子的心裡產生可怕的預感。

就在這時候有一個年輕男人拿著電話機走進長官室。看到房裡的情景,剎那間停在那裡不能動。

「電話打通了嗎?那麼就快一點按好。」

聽到張的命令,年輕人急忙接好電話。張拿到聽筒就對江美子說。

「你現在要照我的話說。如果想要孩子活命就要服從,嘿嘿嘿,你聽我的話對你是有好處的。」

「你明白了吧。我也不想用這一把刀的。」

陳說著從口袋裡拿出小刀對正廣子的脖子。

「知道了……我會照你們的話做,所以不能對孩子……」

不要對廣子下手……同時不知道他們要做什麼,江美子在恐懼中拚命哀求。

「你們要我做什麼……」

「嘿嘿嘿,馬上就知道了。」

張笑過之後把聽筒放在江美子的耳朵上。

「江美子,是江美子嗎?是我……突然打來電話做什麼?」

突然聽到想念已久的丈夫聲音。

「啊!是你,是你!」

江美子狼狽的幾乎要昏過去,這樣的打擊幾乎使她無法呼吸。現在的江美子,肛門裡正深深插入張的陰莖,在這種情形下突然聽到心愛丈夫的聲音。

「你不能讓他發覺,你若想不讓丈夫知道這一切,就要聽我的話。」

張在江美子的耳邊輕聲說。

從電話裡的感覺,丈夫好像對江美子的事一無所知。江美子心裡突然產生讓丈夫知道現狀的恐懼感。

「江美子,你還好吧,沒有什麼事情吧。」

「是,我很好,還有廣子……已經睡了,沒有什麼特別的事情。」江美子一面說一面留下眼淚。

受到這些魔鬼般男人的羞辱,變成已經面對丈夫的身體……心裡產生對不起心愛丈夫的念頭。同時很想大叫快來救我……但江美子只好拚命的克制住這樣的衝動。

張在江美子的耳邊輕輕說幾句話。江美子的臉抽搐一下也更蒼白,但現在是只有照張的要求說下去了。

「親愛的……我好寂寞,身體癢癢的……」

「哈哈哈,不要胡說了,我馬上就要回去了。」

「可是我已經無法忍受了……親愛的,我現在是赤裸的……正在尋樂……」

聽到這裡江美子猛烈搖頭,表示無法繼續說下去。

丈夫在電話裡好像感到驚訝,不斷的追問怎麼回事。

「你要繼續說下去,這叫電話性交,你不願意的話,我來和上裡先生打招呼吧。」

張說完就伸手想把話筒拿過去,江美子急忙說下去。

「我現在是在玩弄自己的屁股,我的屁眼……好舒服……啊……」

江美子不由得叫起來,因為張開始慢慢抽插。

「你怎麼啦,這種樣子不像你說的話,不要說些無聊的話了。」

「對不起……因為屁眼實在很舒服,才忍不住的……」

從江美子的身體冒出冷汗。

現在不要動,求求你……不要抽插了……

可是張好像感到興趣,拔出來又用力插進去。雖然是在電話裡,張好像要這樣繼續折磨她。

原來說要做和過去不同的事,是這樣……江美子的心裡產生絕望感。

「嘿嘿嘿,你為什麼不說話,這樣他會懷疑的。」

張一面用力的扭動屁股,還在江美子的耳邊說這樣可怕的話。

江美子拚命的克制自己,避免對張的攻擊行為產生性感。

可是江美子的丈夫好像能感覺出氣氛不對,用擔心的口吻問道。

「江美子,你怎麼啦?不要緊吧。」

「對不起,因為實在太舒服了……啊……親愛的!」

張的猛烈攻擊,雖然是在折磨,但同時也是刺激官能的行為。那種強烈的感覺不由得忘我的發出甜美的嬌聲。

她的丈夫上裡大概做夢也沒有想到,心愛的妻子在香港被強迫做肛門性交,還以為妻子一個人在尋樂。

「江美子,我回去以後會好好的和你做愛,不要做一個人安慰自己的傻事。而且我的工作也到了最要緊的關頭。」

「親愛的……你說最要緊的關頭是什麼呢?……啊……」

江美子一面在張的動作操作下,說出強迫要她說的話。

「我現在是在香港,得到一位叫張長官的人的幫助,大概能採訪到黑川組在香港的重要人物,這個人是專門販賣女人的人,他姓陳。如果明天能採訪到,兩三天後我就能回家了。」

上裡還得意的說……這是獨家新聞。

江美子聽的發呆,心愛的丈夫現在也在香港,而且還要請求這個現在正在姦淫她的變態人物張的幫忙。

「聽張長官說,最近有一個漂亮的日本女人被賣到這裡來,很可能得到決定性的證據。」

「你說的日本女人是……啊……」

那不是說她嗎?江美子幾乎要昏過去。心愛的丈夫要來採訪的就是自己……張的可怕企圖,在江美子的心理逐漸形成明顯的輪廓。

「那……不要,不要!」

「你說不要,又不是關於你的事。哈哈哈……聽說那個日本女人在淫邪的秀裡,變成專門浣腸的演員,好像很可憐的樣子。如果可能的話,我真想救她回去。」

還笑著說,好像是很像江美子的美女……這個時候在丈夫的腦海裡,大概是面對獨家新聞,想不到其他的事了。

「你……不要做那種可怕的事,求求你馬上回來吧……」江美子一面說身體一面顫抖。

終於電話掛斷時江美子開始哭泣,就好像享受江美子的哭聲,張和往常一樣繼續做有節奏的抽插動作。


(五)


第二天江美子在陳的房間裡,為一場秀正在化 。這是每週一次照例舉行的秀,除江美子外還有三個女人,江美子是最後出場。

陳把赤裸的江美子的雙手綁在身後,然後給她繫上一條圍裙,這是做秀時的服裝。

「今天的客人很多。嘿嘿嘿,大家都是來看你的。」

陳一面這樣說一面強迫江美子從魔術鏡看觀眾席。

江美子只好從魔術鏡看過去時,舞台上正有一個像高中生的女生被黑人強姦。今天在觀眾席上又看到張長官。

這個人又來了……可怕的男人,特別淫邪,從內心對這個男人感到厭惡……

看到張時,江美子的身上就會產生雞皮疙瘩。江美子轉開視線時,陳笑嘻嘻的說。

「嘿嘿嘿,看到什麼人了嗎?」

「我知道……是長官吧。今晚又要我陪他嗎?真不如死的好。」

江美子很傷心的說。既然有張來到這裡,做的秀一定是浣腸,除此以外不會有別的。

「嘿嘿嘿,長官是徹底的迷上你了。這樣我就能放心做生意了。嘿嘿嘿,還有沒有看到其他的人?」

聽陳這樣說以後,不在意的向觀眾席看過去的江美子,雙眼突然瞪大,嘴裡發出悽慘的悲叫聲。

「啊……啊……」

她看到心愛的丈夫竟然坐在張的身邊。雖然經過化 但毫無疑問是她的丈夫。

「啊!是他……不要!不要……」

江美子的雙手被綁在背後,只有拚命扭動身體向陳哀求。

「不要!饒了我吧!無論如何也不要在他的面前!」

自己已經變成沒有臉見丈夫的身體,不可能再回到丈夫的身邊……可是這種樣子絕對不能讓丈夫看到。寧願死也不願讓丈夫看到。

「求求你,我什麼事情都願意做。可是不能在他的面前!」江美子拚命的哀求。

江美子每叫一聲,在繩索之間露出來的乳房就擺動一下。可是陳仍舊那麼殘忍。

「嘿嘿嘿,你這樣的女人最妙的地方就是要在丈夫的面前姦淫。知道有丈夫在那裡看,你的性感就會增加很多。嘿嘿嘿,而且要在你丈夫面前羞辱你,這是長官的要求。」

笑著說完以後,陳用一塊布塞進江美子的嘴裡。

江美子雖然雙手被綁,嘴裡又塞進布,但她還是盡一切力量反抗。

「你好像很不願意在丈夫面前受到凌辱。嘿嘿嘿,所以在丈夫面前折磨他的妻子是最好的表演。」陳好像很愉快的樣子,笑過之後就把江美子推倒。

然後立刻拿出一根竹子,把江美子的大腿分開,把腳分別綁在竹子的兩端,再把多餘的繩子套在江美子的脖子上,還讓雙腳稍許吊高一點才把蠅索固定。

「嘿嘿嘿,現在你是沒有辦法隱藏了。在你丈夫面前做什麼,嘿嘿嘿,你也沒有辦法了。」

這是做為一個女人最殘忍的姿勢,江美子的上半身是雙手綁在身後,下半身是雙腿分開到極限,雙膝微曲的固定在竹子上。

「現在準備好做秀了。」陳說完以後就叫來年輕人把江美子抬到舞台上。

讓江美子俯臥,屁股對著觀眾的方向。因此江美子的臉是貼在地上,屁股是高高的挺起。

觀眾席上已經有人發出驚嘆聲,大概是看不清江美子的臉,她的丈夫好像還沒有發覺,反而對這種場面感到驚慌的樣子。

「是這個女人嗎?從日本賣來的女人……」江美子聽到丈夫的聲音。

「是說是有夫之婦。因為她的身體很漂亮,在這裡很受歡迎,聽說還很像你的太太!」

張說完露出神秘的笑容。他的心理產生要告訴他這個女人就是江美子,就是你的太太的慾望。

「說起來,身體有一點像江美子。」

說到這裡上裡好像不該胡說一樣的閉上嘴。

「嘿嘿嘿,現在要開始不容易看到的秀。你大概沒有看過浣腸秀,所以仔細的採訪吧。」張的話剛說完,舞台上的秀就開始了。

陳用手指挖出很多面霜,開始在江美子的屁股上按摩,旁邊的年經人剝開幾根香蕉的皮。

「現在要給你吃好吃的香蕉了,嘿嘿嘿。」

經過充分按摩以後,陳就把香蕉切成小塊,開始往江美子的屁眼裡塞進去,江美子豐滿的屁股開始顫抖,同時從塞滿的嘴裡發出痛苦的哼聲。

「唔唔……」每當一塊香蕉塞進去時,江美子雪白的裸體就顫抖一下。

「太殘忍了,那個女人怎麼受得了……」

江美子的丈夫上裡好像自言自語地說著。

「不會的,開始時雖然不願意,馬上會高的,尤其是這個女人特別淫亂。」

上裡不由得瞪大眼睛,因為果然如長官所說,那個女人的陰戶濕淋淋的流出淫水。

「可是,雖然女人感到舒服,但那樣插進去……」

雖然這樣說,上裡的眼睛始終沒有離開女人的屁眼。

屁眼有性感……江美子在電話裡很奇妙的和舞台上的情形重疊在一起。

「你要放鬆屁股的力量,深深的吞下去。」

陳露出牙齒,一面笑一面不停的塞進去。

已經有相當多的香蕉塞進去了。

江美子快要昏過去了。雖然丈夫還沒有發覺,但在親愛的丈夫面前把香蕉塞進屁眼……快要忘記的羞恥感又猛然在心裡復出。

感到羞辱……有了這樣的意識以後,羞恥感比剛才更加倍強烈。

就是想抗拒逃走,有幾個男人抓住她,江美子是一點錨辦法也沒有。現在是塞進嘴裡的布能遮掩一部份臉,是她唯一能躲藏的東西。

「你要繼續吃下去,難道聽不懂我的話嗎?」

陳用憤怒的口吻說完之後,就拿出玻璃棒!用力推擠香蕉進屁眼深處。

「唔…唔!…唔」江美子雪白的後背開始挺直,白玉般的屁股也變成粉紅色,開始痙攣。

玻璃棒插在肛門裡,隨著屁股擺動。

「比傳說的還要厲害!簡直是女人的地獄!」

觀眾席上靜悄悄的,只聽到上裡在自言自語。

「嘿嘿嘿,對男人來說是天堂了!……」張回答。

「上裡先生,聽說黑川組對你的太太,江美子女士很有意思。你要特別小心,不然你太太的屁眼也會那樣的……」

「哈哈哈,江美子是絕對不會的。她是很堅強的女人,不可能被賣到香港來。」

「可是我得到情報,在香港正製作江美子女士專用的浣腸器或肛門棒。還是小心一點好。」

「哈哈哈,我回去以後會對江美子這樣說的。」

在丈夫和張談話的時候,江美子的屁股扭動更激烈。



(六)


在香蕉快要插完的時候,觀眾席上充滿一股火熱的氣氛。因為這場戲將要達到最高潮。

「好熱的氣氛……可是在女人的屁股裡插入香蕉做什麼呢?」

「你馬上就會明白了。嘿嘿嘿,這場秀馬上就要開始最好看的表演了。」

張說話的聲音好像也因為興奮而有一點沙啞。因為江美子的反應和過去不一樣。可能是在心愛丈夫的面前受羞辱,每一個反應的動作都顯得特別新鮮。那種扭動屁股的動作,發出來的哼聲,簡直就像處女一樣逼真而強烈。

因為江美子是拚命的,陳的情慾也隨著高漲。

「嘿嘿嘿,你的丈夫在看,你就好好表演吧。」

陳這樣在江美子的耳邊悄悄說過之後用手撫摸江美子的屁股。

「現在要開始浣腸了,如果不想讓丈夫看到難為情的樣子,就儘量忍耐吧,嘿嘿嘿,客人也會喜歡那樣。來吧,挺起屁股讓你丈夫看清楚一點。」

陳好像感到很大興趣故意將江美子的屁股對準上裡的方向,還用手指撥開屁眼。

「唔唔唔……唔……」

親愛的……你不要看……

江美子的抵抗更激烈了。可是用繩子捆綁,又有年輕男人抓住,就是扭動身體也有限度。

「那位客人,要不要摸一下這個日本女人的屁眼。嘿嘿嘿……你也可以來插進香蕉。」

陳好像是故意的把香蕉向上裡伸過去。

「這是很好玩的,就當做是你美麗的江美子太太,好好的玩一玩吧。」

張也在一旁說服,可是江美子的丈夫上裡說。

「不,我沒辦法做那種事……只能看一看……」

他是來秘密採訪,並不是來享受看秀。上裡也有做記者的自尊心,而且張長官不斷提到妻子的名字,也使他感到不愉快。張是有長官的地位,不但來看這種秀,好像對江美子有什麼企圖一樣。

剎那間在上裡的心理產生不祥的預感。這個被賣到香港的日本女人,身材似乎和江美子很像。尤其是雙丘的形狀一模一樣……

上裡探出上身,想設法看清楚女人的臉。

絕對不可能是江美子。昨天晚上才通過電話,心裡雖然這樣想,但不安感還是越來越大。可是他的不安,也因為陳的一句話立刻打斷。

「嘿嘿嘿,各位觀眾,現在要開始浣腸秀了。」

陳帶來的是一隻公的猩猩。猩猩手裡拿著玻璃制的五百CC獸醫用浣腸器。

上裡看到大猩猩好像非常驚奇的樣子。

「要那個猩猩做浣腸嗎?」

「嘿嘿嘿,上裡先生真聰明,那個猩猩就是訓練好了,特別為了表演這個節目。那個猩猩因為想吃女人屁眼裡的香蕉,所以用浣腸器,明白了吧。」張笑著說。

這時候江美子產生快要使她昏過去的恐懼感。可怕的猩猩給她浣腸,而且是在心愛的丈夫面前。

解開鎖鏈時,猩猩拿著浣腸器慢慢向江美子走過來。

「嘎嘎……咯咯……」

大概是聞到香蕉的味道,黑猩猩很激動的樣子,不停的在江美子的四周聞來聞去。把鼻子尖靠近江美子的屁眼聞一陣,然後就開始用手指挖弄。

「噢……噢……」

從塞滿佈的江美子嘴裡露出痛苦的哼聲。猩猩的手指插入江美子的屁眼裡時,江美子的屁股開始間歇性的跳動。嘴裡好像拚命的喊叫,微微露出來的聲音顯得特別可憐。

猩猩的手指想從裡面挖出香蕉,不停的活動,可是發覺無法挖出來時,這才想到獸醫用的大型浣腸器,大概是受過相當的訓練以熟練的動作把管嘴插進屁眼裡,開始慢慢推送。

「唔……唔……」

江美子實在受不了,身體變的僵硬挺起。這是莫大的羞辱。

在心愛的丈夫面前被大猩猩浣腸。從身體冒出油脂,雪白的肉在痙攣。

大猩猩慢慢的好像要使女人焦急一樣注入。偶爾還停下來拔出管嘴,看看肛門的狀態又插進去。這時候包括上裡在內,觀眾席上沒有一個人說話,場內的空氣顯得沉悶淫邪。

經過這樣慢慢注入,江美子呻吟,哭叫,挺動身體。那種樣子雖然很殘忍,但也奇妙的有惱人的美感。

「嘿嘿嘿,有丈夫看的時候,浣腸的滋味也不同了吧。你今天顯得特別性感。」陳在江美子的耳邊悄悄說。

「嘿嘿嘿,這個大猩猩做的很好吧。是為了你特別訓練的,已經讓猩猩特別記住你身體的味道。被大猩猩浣腸的日本女人,一定會受到歡迎,嘿嘿嘿。」

就在陳得意的笑時,浣腸器裡完全空了。

大猩猩丟下浣腸器,立刻用厚厚的嘴唇來吸吮江美子的肛門,是想吃裡面的香蕉。被猩猩吸住的地方開始,江美子的身體裡變得跟火燒一樣熱。大猩猩的嘴沒有離開江美子的肛門,就那樣把江美子的身體反轉過來。

「唔!啊……」江美子的排泄開始,大猩猩嘴裡發出嘖嘖聲吞下去。

江美子忍不住的抬起頭哭叫。全身蒼白,寒毛豎立,心裡想不能排泄……但強烈的便意已經沒有辦法停止。

大猩猩的嘴裡像水蛭一樣不離開肛門,不停的吞下排出來的香蕉。就在這時候,陳突然取下江美子嘴裡的布。

對這種慘無人道的行為,上裡把頭轉過去不忍心看,但偶然轉過頭來看到女人的臉時,雙眼瞪大,同時大叫。

「江美子!」

可是,好像還不相信眼前的事實,也許是過份驚訝,說不出話來。片刻沉默之後,臉上出現強烈憤怒,又開始大叫。

「江美子,你們這是幹什麼!江美子!江美子……」

「啊……你……原諒我吧!」江美子聽到丈夫的聲音,猛烈搖頭哭喊。

「你們敢對江美子這樣……我要殺了你們!」

上裡怒氣衝衝的想衝上去時,不知何時過來的年輕人用力把他壓下來綁在椅子上。

猩猩根本不在意,台下的騷動,仍舊用嘴吸住江美子的屁眼。

「嘿嘿嘿,上裡先生,你就認了吧。誰叫你來刺探我們的事。不過,你的太太真是美妙的女人。我已經享受過了。」

張帶著勝利的口吻說。還表示,你的太太已經是我們的人了。在這剎那,上裡的臉上露出不敢相信的表情。

「張長官……連你也……」連你也是和黑川組是一夥的……上裡開始瘋狂的大叫。

當知道這樣叫是毫無作用時,就哭著說。

「不要這樣!不要對江美子這樣……不要……」

不用問下去,也能知道江美子有了什麼樣的遭遇。

「你原諒我吧……不要看我……不要看我……」江美子也在哭泣。

「嘿嘿嘿,妙極了,所以在丈夫面前折磨女人是最好看的。江美子,以後會在你丈夫面前好好的玩弄你。一直到你會後悔,為什麼生來是女人。嘿嘿嘿。」

張還笑著說出這樣的話,他的笑好像在表示沒有比這更快樂的事了。

 性愛小說, 情色小說, 成人小說, 色小說, 色情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