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L美紗紀

美紗的雙手環抱胸前,握住兩個柔軟的乳房。雪白的乳房仍舊光滑有彈性。二十六歲的美紗保有苗條身材。也日益增加女人的魅力。沒有嬰兒吸過的乳頭像櫻花般有美麗的顏色。不是很大的乳暈的顏色很淺。微陷入乳暈的乳頭,指尖碰到時就恢復一般的狀態。
放下手時,在浴缸裡黑色的陰毛如海草般搖曳。陰毛適中,形成倒三角形。美紗用手指撫弄陰毛後,把較大的兩片陰唇用手指分開。花瓣比十幾歲時更大。也許是自己用手指玩弄之故,也許是和男人睡覺後變大的。
也可能是心裡作用吧,覺得右邊的花瓣比左邊大一些。美紗用拇指和食指捏住小的花瓣,輕輕拉起,立刻出現淫蕩的感覺。
女人的柔軟纖弱的花園為什麼這樣可愛,能理解男人會愛的心情。
第一次從鏡子看到自已的性器時,那種醜惡的模樣使美紗感到驚鄂,真不想看到第二次。可是認識的男人稱讚那裡可愛或美麗時,就覺得也許是那樣的。如今已經認為沒有比性器可愛的東西了。
這裡是西新宿的大廈旅館的浴室。岩月該來的時間了。
美紗大學畢業後,到有員工三千人的大企業「巨象電器」就業已近四年。和企劃部部長岩月豪太郎發出畸戀關係也快要三年。
岩月是很能幹的男人,相對的也有男人的魅力。受到女職員的青睞的男人和她有畸戀關係,美紗還感到很得意。因為在不同的部門,所以沒有人發覺他們的關係。
美紗離開浴室後只披一件浴袍就從魚眼向外面的走廊看。岩月每天有應酬非常忙碌,聽說今天就為外銷的照明社備去談條件。在魚眼裡出現穿著瀟灑西裝的岩月。看起來就像菁英份子,現年四十七歲。美紗把披散在肩上的頭髮經輕撩起,在岩月敲門前打開房門。
「比想像的更晚了,對不起,讓妳久等了。」岩月很快的走進房裡說。
「你在那裡耽誤了?是不是俱樂部的美麗女公關把你留下來了呢?」美紗故意用撒嬌的口吻說。
「即使是銀座的第一美女,也比不上妳美紗的。」岩月立刻開始解開領帶,同時嘆一口氣。
「你總是那麼會說話。」美紗用食指壓在稍有酒味的岩月的嘴上。
岩月突然把美紗推倒在床上。浴袍的胸前岔開,露出雪白的乳房。
岩月立刻在乳房上輕吻,然後把乳頭含在嘴裡。
「噢!還不行!」未經熱吻,所以只是感到癢,還沒有達到能接受男人的愛撫的態勢,美沙想推開岩月的胸膛。受到反抗後,岩月顯得更有精神。用全部身體的重量壓住美紗的下半身,雙手抓住雙臂。
乳頭很快的硬起來,用舌尖輕輕觸碰就會更凸出。
「啊…還不行啊…啊…」美紗的身體騷癢似的扭動,呼吸也急促。
乳頭受到吸吮時,騷癢感向下半身擴散。露出的肉芽噴到火熱的呼吸,有一種被玩弄的感覺。
「等一下…先去淋浴…不行啊…唔…」美紗還是不停的反抗。
岩月的體臭不強烈,也不是汗多的人。他不是上床前無論如何都要洗澡的人。可是美紗希望在上床前有較從容的時間。現在是想從近似痛苦的騷癢感中得到解脫。
「有煙酒味嗎?妳身上有香皂味,那裡也洗乾淨了吧。其實留下一點騷味也是很好的。」
「胡說…你去洗澡吧。你知道,突如其來的我會感到癢的。」
「好吧,我去淋浴。」
岩月的手放鬆力量,可是還不等美紗鬆一口氣便說:「不,現在就要,我的小兒子已經硬梆梆的等不及了。」
再度壓住美紗的手臂,把乳頭含入嘴裡。
「噢!你急什麼!不行啊!只會癢的!」美紗拚命的扭動身體。
「聲音太大,隔壁會聽到的。」岩月在兩個乳頭上交互吸吮,用牙輕咬。
「啊…不要…唔…」癢的感覺逐漸消失。
從美紗聲音知道已經產生快感,岩月的舌尖向下腹部移動。今後將會更成熟的美紗的肌膚像新鮮水果一般。沒有任何贅肉,用手指捏起時立刻會逃脫。
在形狀美好的肚臍上用舌尖碰兩下後,岩月用下鄂在陰毛上摩擦。好像女人的陰毛比男人的柔軟,也有不少的女人比男人的更硬。美紗的毛比一般人茂密,硬度中等,捲曲度不大,形成倒等邊三角形,也達到豐滿的陰唇外緣。
岩月把大腿分開。
「噢…」
雙腿分開到一百度以上。陰唇也張開,從裡面溢出蜜汁,花瓣已經濕潤,完成準備接納岩月的態勢。
岩月用手指將花瓣更向左右分開。看到連子宮的粉紅色黏膜時,肉棒開始振動。
確實是很美的女性性器,岩月從會陰向陰核舔上去。
「唔…」舌頭的溫熱觸感,使得美紗的屁股跳動,蜜汁被岩月的舌尖吸走,但立刻又流出更多蜜汁。
岩月捲起舌頭,插入洞裡。
「啊…」美紗扭動屁股,鼠蹊部繃緊,雪白的鼠蹊部如絲絹般光滑。
岩月的舌尖在肉洞裡進出二、三次後,看逐漸隆起的花瓣,用嘴唇在邊緣摩擦。
「啊…」美紗氣喘喘的好像還要更多似的抬起屁股。岩月輕輕吸吮美紗最敏感的肉芽。
「唔…好…」美紗握緊拳頭,頭向後仰,皺起眉頭喘氣。
「插進來…把大的…噢…快插進來。」蜜汁如排尿般不停的溢出,若非岩月用嘴接住,蜜汁一定會順會陰流到床單上。
美紗伸手找到藏在枕頭下的保險套,拿給埋頭在胯下的岩月。
「戴上吧…」
「是危險日嗎?」美紗平時喜歡直接插入肉棒,所以在安全日不喜歡用保險套,隔一層薄膜,不如直接的,這是對男人而言亦如是。可是今夜,大概必須戴上那個無謂的東西了。
現在很想讓她口交,但尚未淋浴。雖然也有強迫插入嘴裡的方法,但和美紗是隨時可以上床,所以現在不想強迫她。
岩月脫去衣服後又和美紗接吻,舌頭交纏,美紗的甜美唾液隨之湧出。美紗把手伸到岩月背後,抬起屁股扭動,像在摧促快點插進去。
岩月握住肉棒,插入美紗火熱的肉洞裡。
「唔…」火熱的肉棒插入時的痛快感觸,使嘴封住的美紗發出沉悶的聲音。
「每一次插入都這樣好,妳的肉會包住小兒子夾緊。」未生育的美紗的肉洞相當緊,肉洞璧像動物一樣的蠕動,毫無疑問的,在過去認識的女人中,美紗是最高級 的。美紗進入公司後,立刻成為公司之花。這樣的女人為什麼還沒有結婚,經過四年後的二十六歲的美紗,變成同事們背後批評的對象。
有一段時間,傳出她是同性戀者。岩月聽到後不由得苦笑,美紗從岩月嘴裡聽到時,也忍不住大笑。他們都認為這種傳說是比較有利的,可是這個傳說不到二個月便無疾而終了。
岩月沒有動時,美紗微微抬起屁股,淫蕩的扭動。岩月抓住雙乳,緩慢的抽插。
「要到上面來嗎?」不等美紗回答,岩月就抱住美紗翻轉身體。
最近因工作忙碌,睡覺都在凌晨之後,身體懶洋洋的。星期六和星期日也無暇休息。
「是工作太累嗎?」
「公司夾緊我的脖子,妳夾緊我的小兒子,所以累壞了。」
「你真壞!已經這樣勃起,還說什麼累壞了。」美紗用騎馬的姿勢縮緊花蕊。
「噢!真了不起的陰戶,能這樣睡著去天堂是再好不過了。美紗,看妳的了。」岩月伸手摸到陰核。
「啊…你可不要真的脫陽去天堂了。」
「我還不到那種年紀。」用手指揉搓肉芽時,美紗發出性感的哼聲,上下左右扭動屁股。
雪白的乳房和黑髮不停的搖動,從下面向上看,美紗就像裸身騎野馬一樣。
「啊…熱啊…陰核和子宮都很熱,你從下面插吧。」美紗使結合部緊貼在一起,搖動屁股要求。
岩月抓住美紗的柳腰,抬起屁股向上挺。
「噢!」美紗仰起頭,發出哼聲。
「怎麼樣?這樣看起來還像會脫陽嗎?」
「噢!插到肚子裡去了。啊…」從下面向上挺,美紗的子宮感到騷癢,體溫越來越上昇,肪彿有粗大的肉棍貫穿身體。
「啊…要洩了…」有一團火穿越身體中心,全身開始顫抖。

在銀座的高級法國餐廳,岩月準時出現。美紗喝紅葡萄酒,很高興的樣子。
「我一直想和你在這裡吃飯,如果想找一個方便的日子,實在很困難,所以問好有空擋的日子就先預約了。據說是在我打電話前的三十分鐘,正好有客人取消預約,所以奇蹟般的能在一個月前訂到日子。」美紗一面動刀叉,一面關察岩月的表情。
當然不能說這是半年前就預定的位置。美紗知道今天是岩月妻子的生日。岩月沒有說,美紗是從朋友那裡打聽來的。
這種事情,岩月可能早就忘了。
故意在他太太生日的日子約會是一種賭博。一方面又覺得這樣測驗心愛的男人是不應該的,但是相信岩月的愛情,所以還過著單身貴族的生活。
「我經常應酬,五點準時下班是做夢也不要想,這個妳是知道的。這裡的菜和酒都很好,可是突然要來這裡吃飯實在有困難,而且時間又這麼早。」
「不是突然的,一星期前便和你說過了,而且一年才一次的六點半約會也不算什麼呀。」
「對我來說,一星期等於前一天,妳知道我一個月後的日程表都排滿了。今天晚上八點鐘要見一個人,知道要和妳吃飯,唯恐來不及,所以找個藉口向對方延後一小時。像妳這樣有才華的女人,不應該這樣任性的。」岩月有點責備的意思。
「今晚還有工作?」
「妳知道企劃部是很忙的,更何況我是部長。在排滿的行程中,每週至少得找出一次和妳見面的時間。只是這樣,我就應該受到感謝才對。」
美紗露出不滿的表情,想開口之前,岩月又繼續說:「我知道讓妳感到寂寞,在不同單位工作,有時候在公司裡一天都不能見面。可是妳是瞭解我的心情吧。以後有時間我想和妳去旅行,以此彌補妳寂寞的時間。」岩月在美紗的空杯倒葡萄酒,用溫柔的口吻說。
若在以前,美紗不會產生疑問,甚至感到滿足,而今不同了。
隨著同床次數增加,岩月開始提到和妻子相處不佳的情形。
美紗最近對岩月這樣的話產生疑問。美紗從未提出結婚的要求,岩月每次卻都說些夫妻關係惡化的話語。
「和老婆分手後,和妳共同生活,大概裝潢都得改變了。」
還說:「我是沒有老婆也無所謂,只要銀行的存款多就行了。」
有工作能力或將來有希望的同事,以及偶然見面的大學時代男朋友向美紗求婚,她都斷然拒絕。已經無意和岩月以外的男人結婚。美紗把有人求婚之事也告訴岩月。
「像美紗這樣聰明又能幹的女人,一般男人是配不上的。只有讓我滿意的男人才能把妳交出去,但那種男人是絕無僅有的。」美紗也喜歡岩月這種有信心的性格。
聽到幾次岩月類似的話後,美紗對岩月的現在生活不免感到疑惑。
「妳對旅行沒有興趣嗎?」看到美紗在沉思,岩月問。
「當然有興趣呀,我只是在想什麼地方好。我想去風景優美的地方,無論海邊或山上都可以。」
晚餐在一小時又三十分鐘結束。
「本來我想偶爾請客的。」美紗對付帳的岩月說。
「不能讓妳破費。」
「也許你用的是交際費吧。」在電梯裡,岩月聽到美紗的話不由得苦笑。電梯裡沒有其他人,岩月抱住美紗接吻。
「唔…」
美紗扭動身體表示反對。
「有人進來怎麼辦?」
「有什麼關係,如果是同事就更好了。」美紗懷疑他的話是不是出自真心,但對這樣的懷疑又產生罪惡感。
岩月又把舌頭伸入美紗的嘴裡,隔著上衣愛撫乳房。
「恨不得馬上舔到乳房。每次都是工作第一,覺得很抱歉,妳可以研究一下去那裡旅行比較好。」聽到岩月的話,美紗覺得不該懷疑他。對自已現在採取的行動也不知道該不該繼續下去。
電梯停了。
「沒時間了,我要搭計程車。」
「我還是搭電車回去,這餐飯又好吃又愉快,希望你別應酬太晚了。」
電梯門開了,兩個人如同陌生人般各走各的。
岩月沒有回頭看。美紗的眼睛一直沒有離開岩月。
岩月開始找計程車,美紗也找計程車。
「請跟蹤那輛車。」
「什麼?」
「三輛車前的那一輛計程車,我是受託調查外遇。我們是三人小組分別跟蹤,都在一起的話,被對方甩掉就完了。在我的後面應該還有同事的車在跟蹤。」
「妳是徵信社的人嗎?」
「是啊!不像嗎?」
「我覺得倒像董事長的秘書。」
岩月的計程車在赤阪停下。
美紗也在那裡下車。
岩月走進一家華麗的殊寶店,還不到十分鐘就出來了。然後沒有找計程車,似乎準備走路的樣子。不知道他是回家,還是去別的地方。
美紗不再跟蹤岩月,走進珠寶店。
「對不起,我們八點鐘就打烊了。」
「哦,八點半了。剛才有一位男士出去,是來買東西吧。因為這裡的裝潢很美,想進來看看。時間過了三十分鐘,還是讓我看五分鐘吧。」溫和的男店員露出為雞的表情,但還是答應了。
「很少能八點正打烊吧。」美紗假裝看戒指,不在意似的問。
「不,今天是特別的。」
「有什麼特別呢?」
「剛才那位客人要來拿訂購的戒指,可是來電話說有急事,我們答應等他三十分鐘。」
「不能要他明天來拿嗎?」
聽說是訂購的戒指,美紗情緒激動,但仍裝出若無其事的樣子。「據說今天是妻子的生日,再三拜託,也就無法拒絕了,生日禮物過了一天,就失去意義了。」
果然是給妻子的禮物,美紗的心在滴血。
美紗不知道自己身在何處。約三十分鐘後,美紗站在地下室的酒吧的紅色大門前。
「偷情者」這一類的看板到處可見,今晚覺得這個看板向她嘲笑。
裡面只能坐七八個客人的吧檯。
照明昏暗,確實是很小的酒吧。
「歡迎光臨。」很瘦的四十多歲的老闆娘,放下酒杯。在裡面位置喝酒的年輕男人也轉頭看美紗。
「要在這裡等人嗎?」
「沒有。」
「那麼,坐在那位常客的旁邊怎麼樣?雖然是二十五歲,但充滿慾望的危險男人。」
「好說,不知道誰更危險。」
從男人的身上打扮看,不是一般的上般族,看起來是受女人歡迎的樣子。獨自在這兒喝酒,反而顯得有些不自然。
「看起來,我是危險人物嗎?」美紗笑著對那男人說。
「不,我說的是老闆娘。這種酒吧是靠騙男人才能維持的。」
「就因為不會騙,門前才羅雀呀。」
「我喝什麼好呢…」酒架上排列國產的威士忌的酒瓶。
「願意喝這個嗎?」自稱叫橫瀨雄介的男人把威士忌的酒瓶推向美紗。
「阿橫,真大方呀!」
「謝謝…可是怕老闆娘說賺不到錢,我喝威士忌…要加水。」
這種時候怎麼能喝加水的淡酒,美紗把第一杯威士忌一飲而盡。
「妳的酒量不錯。」
老闆娘立刻斟第二杯酒。

醒來時,美紗躺在陌生房間的床上,身上什麼也沒有穿。橫瀨雄介在旁邊,好像也是赤裸的,從綿被露出肩頭。
從天花板和牆上的鏡子,知道這裡是賓館,全身冒汗。
「嗯?怎麼了?」由於美紗的動靜,使得雄介也醒了。
「妳喝了吧?喝太多了。」
「我為什麼在這裡?和我發生關係了嗎?你說。」
美紗抬起上半身,用手掩飾乳房,不知道有沒有和雄介發生關係。還記得在「偷情者」喝酒,之後記憶完全喪失,頭也很痛。
「剛才妳是那樣大聲叫的,現在問這個多沒意思。」
「看我喝醉了,就強行拉我到這裡來玩弄。」
美紗想到和陌生人發生關係,心裡就不是滋味。
「我在賓館前面問妳要不要進去?妳說當然好。」
「騙我!」
「我們是走路來這裡的,不相信的話可問櫃檯,不可能把妳拖到這裡來。」雄介似乎生氣了,拿起電話。
「妳自已問吧。」雄介要按電話鍵。
「等一下!」美紗急忙放下電話。
「我喝醉了…只記得在那個認識你的酒吧喝酒…」
「然後妳要我再帶去一家酒吧喝酒,錢也是妳付的,在那裡妳喝了五杯純威士忌。」
美紗嘆了一口氣說:「和我這樣獻醜的醉鬼上床,有何感想呢?」
美紗覺得自已又悲哀又可恥,不敢從正面看雄介的臉。這一切都是岩月害的。「妳是美女,又很性感,那裡也很好,我真的迷上妳了。現在很想和清醒的妳再來一次。」
雄介突然抬起上半身,抱緊美紗接吻。
「唔…」
美紗搖頭反抗,雄介更用力把嘴壓在美紗的嘴上。
美紗被推倒在床上後,發覺壓在身上的雄介把堅硬的肉棒頂在她的胯下,使美紗感到急燥。
「不要!等一下!噢!」
當雄介把乳頭含在嘴裡時,美紗的身體產生騷癢感。有時岩月也會粗暴,但年輕的雄介的粗暴和岩月完全不同。
美紗推雄介的頭,可是雄介的身體向下移動,突然拉開美紗的大腿。
「不行!」
還來不及併攏大腿,雄介的頭已經到達花園,嘴壓在花瓣上,用濕熱的舌頭開始舔。
「啊…不行啦…唔…不要…要先淋浴…不要就這樣…」
美紗拚命扭動屁股,覺得自己的呼吸帶有酒味,美紗更感到不安。
「在浴室肯給我幹,就讓妳去淋浴,怎麼樣?」雄介從大腿之間抬起頭。
「不要!」雄介聽到的剎那,他的頭又鑽入大腿根,用力吸吮花瓣。
「唔…等一等!淋浴!」
「在浴室裡給我幹嗎?」
「知道了…所以…」雄介終於離開。
沒有酒意時,就不想和沒有愛情的男人性交,必須設法爭取時間,儘快離開旅館。
可是雄介緊跟在美紗身後,無法立刻脫逃。可能只有等到辦完事,讓雄介睡了之後悄悄離開。
進入浴室裡,雄介的肉棒完全勃起,幾乎要碰到下腹部。
岩月的精力旺盛,但可能比不上年紀小二十多歲的雄介的體力吧。和岩月是每一次一回合即告結束,但雄介可能到早晨之前會要求好幾次。
知道美紗在看陰莖,雄介的臉上露出笑容。
「這樣仔細看了之後,是不是又愛上了我呢?妳吸吮得真厲害,我還以為會溶化了。」
「騙人!」雄介抓住自已的肉棒,很神氣的給美紗看。
「妳做過69式也不記得嗎?」美紗不相信雄介的話,如果是真的,對沒有洗過的女人花園,不知雄介有什麼想法。美紗因屈辱和羞恥,臉頰紅如火。
「還沒有洗過的女人肉體,有動物的感覺,確賓很不錯。比身上還有香皂的味道,不如洗過一段時間的身體來得棒。妳那裡的味道也剛好,原以為會有更強烈的味道,對一位下班的女人來說,是不是太乾淨了?」
「我不要聽!」
那種羞辱人的話,美紗恨不得堵住耳朵。
「我是在讚美妳的味道最適中呀。」
雄介打開蓮蓬頭,沖洗身體。
美紗背對雄介,儘量不讓手臂活動,只靠手指洗女人的花園。
「啊!」美紗驚叫,使得雄介也露出驚訝的表情。
「妳怎麼了?」
「是我危險的日子,你用過保險套了吧。」和這樣陌生的男人懷孕還得了…
「這個嘛…」雄介做出不在意的樣子。
「究竟怎麼樣?有了你的小孩,可不是開玩笑的事情。」
「怎麼可以這樣說。」雄介同樣的不想有小孩,聽到美紗如是說,多少還是不舒服。
美紗保護自已梳高的頭髮不要弄濕。雄介故意把淋浴的水澆到美紗的頭上。
「不要,太過份了!」
「太過份的是妳吧。」
雄介把頭髮滴水的美紗推倒在牆上。這個美麗又有知性的女人越來越傲慢了,想征服這樣的女人,是男人共同的願望。
野性的血液在雄介的體內噴張。美紗面對牆壁,想藉推牆壁的力量逃走。可是雄介抓緊她的手臂,美紗不能活動自如了,但雄介也一樣。
要從後面插入站立的女人身體裡,還是需要用手握住肉棒引導至花園。
「妳不是想藉和我玩弄,報復那個殘忍的人嗎?妳是那樣說的,那個男人知道妳和年經小夥子玩樂,不知道他會做何感想。我們還是不要爭吵,快樂的玩吧,要重新喝醉一次嗎?」
不知道自已喝醉後說了些什麼,心裡動搖時,美紗反抗的力量減少。
雄介乘機放開美紗的手臂,握住肉棒,從後面插入女人的肉洞裡。
「噢…啊…」
稍為不注意就被男人插入肉洞裡。美紗哼一聲,仰起頭,那是幾乎要直搗內臟的又粗又大的肉棒。看起來和岩月的相差無幾,但因為年輕,氣力就是不同,因為沒有前戲的插入行為,美紗幾乎要產生肉洞要破裂的感覺。
「太好了!裡面熱熱的,又很緊,而且軟綿綿的。」雄介把肉棒插到底,立刻開始猛烈抽插。
「噢!不要啦…」
乳頭被壓到牆上感到痛,臉也快要碰到。美紗拚命的用手推牆,這樣能避免臉和乳房碰到牆,可是下半身仍緊貼在牆上。很想身體向側方移動,無法躲開雄介的猛烈抽插。
「怎麼樣?是不是快要插進肚子裡去了?」
剛插入肉棒時,裡面還沒有濕潤,但不知何時,已經溢出蜜汁。抽插時發出噗吱噗吱的聲音就是最好的證明。
「妳把手扶在浴缸邊上吧,這樣站著很難幹,把屁股抬高挺過來吧。」
「不要!」
「照我的話做!」
「啊…」
雄介利用身體的彈性猛烈插入,龜頭碰到子宮,讓美紗覺得內臟幾乎要粉碎,全身冒汗。
「要不要!」
再度猛烈把肉棒插入時,美紗只能張開嘴發出尖叫聲。
「不要那麼粗暴,聽你的就是了。」
「要慢慢的移動身體,不要讓肉棒滑出來。」
就在從後面插入肉棒的情形下,美紗的雙手扶在浴缸邊緣。
為使屁股抬高,雄介從後面抱起美紗的屁股。
從雙肩到後背以及到柳腰形成美麗的曲線,雄介對豐滿的肉體感到興奮。這樣的女人不是隨時可以遇見的。雖然有身材美好的女人,但那樣的女人偏偏不夠聰明,只知道玩。美紗卻有知性的美感,雖然見面後立刻發生這種關係,但看得出她不是隨便和男人睡覺的女人。
雄介不希望和美紗的關係僅此一夜就結束。
已經偷看她的筆記本,知道公司和住處,可是這樣並不保證今後還能得到她。
要想辦法留下她的心。
雄介撫摸美紗的後背,光滑而濕潤,極富吸引力。
「妳的肌膚真美,追妳的男人不少吧。」雄介的行為如野獸般的粗暴,說話的口吻卻變溫柔。
美紗是相信岩月的話,拒絕了很多男人的求婚,所以想起他的謊言時,心中一陣怒火。心想著明天要如何應付他,不由得產生報復心理。
「要幹就快一點吧。」知道雄介停止動作,從後面看她的身體,加上對岩月的奮怒,美紗說話的口吻也變得粗魯。
「很好,剛說過不要,現在又改口快一點。」
表現溫柔一點就立刻會反擊的女人,使雄介的獸性再度爆發。猛烈插入,好像要刺破子宮的態勢。
「唔…」
美紗用手臂支撐身體,但雄介插入的力道太猛烈,使得美紗幾乎掉入浴缸裡。
「溫柔一點!」
「事到如今,不要說這種話了。」
「啊…」
雄介猛烈抽插,額頭上冒出汗珠。
聽到美紗從喉嚨擠出來的聲音,雄介更充滿精神。可是他用的是最後衝刺的速度抽插,自然不能維持長久。
「噢…唔…」
肉洞口猛烈緊縮。在這瞬間,雄介還以為自已的肉棒被夾斷了。接著發生強烈的收縮,不只是肉洞口,肉洞裡完全開始蠕動。
這是美紗達到性高潮的絕頂。還只是她的性器,支撐下半身的雙腿和支撐上半身的雙臂都微微顫抖。
雄介極力忍耐射精的慾望,在美紗的痙攣稍緩和時再度進行抽插。
「啊…」
性高潮的波濤還沒有完全平靜時,再度開始抽插。美紗又陷入高潮的漩渦裡。
從子宮深處有一股火熱的力量向腦頂猛衝。
「我要射了!」
像要射出最後一箭,把精液射入肉洞的深處。
美紗有些發呆,但想到今天在危險期內,立刻感到緊張。
雖然是危險期,但不是紅燈,只是較危險的黃燈。不過,仍用蓮蓬頭充洗肉洞。
水的衝力對美紗是一種折磨用的道具,不由得嘆息。
「還不夠嗎?」
雄介也露出驚訝的神色。
「我說過今天是危險期,雖然已經太晚了。」
美紗立刻反駁。
 * * *
雄介用吹風機吹乾美紗的頭髮。
「很意外的,你那麼溫柔。」
「怎麼可以說意外。」
「你很粗暴,所以那裡還有一點刺痛。」
「大概是因為妳和性能力虛弱的男人來往,使得那裡的黏膜也變薄弱了吧。」美紗對雄介多少產生親切感。
「妳知道金妮嗎?」
「貫咖啡和蛋糕的嗎?」
「嗯。」
「大概還沒有人不知道吧。蛋糕和咖啡都好的地方,很不容易找著,連鎖店越來越多。」
「金妮西點店」的總公司在銀座,有不少連鎖店。
不只是蛋糕,咖啡的味道也是一流的。男客也不少,裝潢典雅,價格雖貴,顧客卻不少。
「我是西新宿的店長。」
美紗聽了噗吱的笑了出來。
「如果是真的,會破壞金妮的形象。」
「明天妳來,在許多可口的蛋糕中給妳最好吃的,因為又有新產品。」
「你請客?」
「我會秘密的請妳,所以再來一次吧。」
令人驚訝的,雄介的肉棒再度雄糾糾的勃起。 

性愛小說, 情色小說, 成人小說, 色小說, 色情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