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人聚會 射在我的屁眼裡

凱特一個小時前才脫掉衣服,現在她已經需要休息了。她一直等到跪在她後面的
男人在她的陰道里射了精並且拔了出來。屋子裡還有其他幾對男女正以各種姿
勢舔著或操著。凱特站了起來,她感到身上汗和精液的混合物正在向下滑落。
剛才射精給她的那個男人現在正舔著一對大奶頭,它們的主人則正被操著屁眼

凱特慢慢離開了房間,下樓朝酒吧走去。熱乎乎的精液從陰道中滲出流到了大腿
上,使她每走一步都覺得濕乎乎的。凱特吞了幾下口水,把粘在她牙上、舌頭上
和喉嚨裡的精液都嚥了下去。她拐進了休息室, 坐到了一張酒吧凳上。酒吧的招
待是一位年輕貌美的金發女郎, 她笑著從吧檯的另一端向她走來。 
「可樂。」凱特聲音嘶啞地說,隨後她清了清嗓子又說了一遍。
「看起來你很忙啊。」女招待說道。
凱特的第一個反映便是低頭看了看她那別緻的胸口和乳房。當她注意到還有許\
多精液粘在她的乳房和紅色的陰毛上時,她覺得她的陰部又開始發癢了。她知
道她那又濕又粘的陰戶已經把凳子弄濕了,但這只會增加色情的感覺。
女招待把一杯蘇打水放到了她的面前,凱特向她出示了她的錶帶,那表示她有
一個無限的賬戶。女招待笑著點了點頭。凱特拿起冷飲喝了一口,隨後又是一口
。冰涼多泡的液體冷卻了她的喉嚨。
正當女招待要走開時凱特問道︰「這裡那有鏡子?」
女招待回頭笑著指向桌子的另一邊︰「那邊的牆上。」
凱特謝過了她,從凳子上滑下來向那邊走去。金發碧眼的女招待看著她那勻稱
光滑的身體朝鏡子走去,不禁伸出舌頭舔了舔嘴唇。
凱特看著鏡中自己的身影,不由得陰戶又是一陣騷癢。鏡中是一個22歲的紅發
女郎,有著尖挺的乳頭、修長的雙腿和勻稱的體形。但她全身上下都濕乎乎的
,大灘的精液幾乎蓋\滿了她的臉、頭髮、脖子、乳房、胸口、屁股和陰戶。凱特
走近些,看著自己的臉。
她的臉上、額頭上和頭髮上到處都是大條白色濃稠的精液。像珍珠般閃光的白線
在她的脖子上交叉著。她那濃密的紅發都粘在了一起,還有些白色的液滴懸在她
的捲髮上。一灘濃精正沿著她乳房的曲線緩緩下滑,還有些則粘在了她的乳頭
上。凱特舔了舔嘴唇,慢慢走回到椅子上。
「今晚過得怎麼\樣?」女招待一邊擦著吧檯上的鐘一邊問道。
「很不錯。」凱特說道。「跟很多傢伙玩過了。」
女招待吃吃地笑道︰「你遇到大傢伙了嗎?」
「有個傢伙相當大,」凱特說道。她的兩手伸開差不多十英呎那麼\遠。
「嗯。我敢打賭那一定很爽。」女招待回答道。
「他是不錯。但卻是另一個短粗雞巴的傢伙把我操出精來的。」凱特說道。
女招待把胳膊肘支在吧檯上,向前湊了過來。凱特看到了她的名簽,那上面寫著
嘉麗。當她看到凱特那滿是精液的乳房時不由得吃吃笑道︰「這是誰的?」
「嗯,我想他還有些在我的小穴裡,」凱特說道。「或許\已經淌到我的屁股上
了,」她笑著補充了一句。
「上帝呀,你真是個好色的母狗。」嘉麗啞聲說道,「你幹女人嗎?」
「嗯,有時。」凱特說道。「那要看是不是我喜歡的類型。」凱特盯著嘉麗,
注意到了她那碩大的乳房,緊緊包裹在黑色短褲內的滾圓的屁股,以及編好夾
在腦後的長長的金發。「你有資格。」她說道,放蕩地回望著嘉麗。
嘉麗舔了舔嘴唇,笑了。
「嗨,女招待﹗」一個男人的聲音從吧檯的另一端響起。嘉麗又磨蹭了一會,這
才轉身朝那個半裸的男人走去。凱特看著嘉麗那邊走邊擺\的屁股,接著掃了一
眼那個男人。他在腰部以下圍著一條浴巾,要了些飲料。嘉麗先給了他幾個紙杯
子,接著倒上了飲料。這時隨著活潑的嗓音幾個赤裸的身體走進了房間。
凱特回頭一看,進屋的是一男兩女。他們要麼\是剛到,要麼\就是剛剛衝過澡。三
個人身上都是干乾淨淨的,那兩個女人的皮膚都是誘人的棕褐色。凱特認識其
中高個的那個,她也認出了凱特。當他們看到凱特坐在吧檯的另一邊時,說話
的聲音減弱了。
「嗨,凱特﹗」那女人驚呼道,「你真是個下流的女孩,不是嗎?」
凱特笑著點了點頭。 那女人側過身子在她的唇上吻了一下。「我來介紹一下,
這是我今晚帶來的朋友,珍妮和湯姆。」
湯姆大概二十六歲,長得像個運動員,兩腿中間聳立著的雞巴相當漂亮。他那
淺褐色的頭髮一直垂到胸部,但凱特對他沒甚麼\興趣。
珍妮倒是長得相當性感。她的全身上下都曬成了褐色,而不止是那麼\幾條。她
長著棕色的大眼睛,一頭棕色齊肩的長發。誘人的是,她的胸部很小,幾乎沒
有,但上面卻長著一對錐形的大黑奶頭。珍妮的兩條腿分開著,當凱特看到她
那光潔無毛的陰戶時覺得自己下部又開始滲出水來。珍妮的眼睛盯著凱特渾身
上下那些精液凝成的條紋。
「嗨,」凱特笑著對珍妮說。
「嗨,」珍妮平靜地答道。
「湯姆,」瑪格麗特說道,這時凱特回頭瞅著她的朋友。「你幹嗎不試試綠色
的房間?那裡有你想要找的。」
湯姆笑著向凱特和另兩個女人道別。凱特重新轉向珍妮,「你多大了,珍妮?」
「十八,」她有些臉紅,朝凱特瞥了一眼就避開了那雙熱情的綠眼睛。她的目
光停留在了凱特雙乳間那灘朝下流的精液上。
「這是她第一次到這來,」瑪格麗特說道。「她沒嘗試過群交,所以這的一切對她來說都是新鮮的。」
凱特點了點頭。「你喜歡怎麼\干?」她問珍妮。
珍妮抬頭看了看瑪格麗特,注意到她的朋友難以覺察地點了點頭。她重新看著
凱特,「讓人舔我的小穴,」她平靜地說。
「嗯,誰不是呢?」凱特說著,拿起她的飲料一飲而盡。
「是的,不過珍妮還喜歡再加上點特別的。」瑪格麗特說道。「我讓你們兩個
單獨談會,我要遲到了。姑娘們再會。」
瑪格麗特走出了房門,珍妮的臉上顯出一絲不安。凱特安慰著她,讓她坐在身
邊的凳子上。珍妮坐了下來,仍舊盯著凱特那滿是精液的身體。
「我看上去像個蕩婦對嗎?」凱特問珍妮。
珍妮點了點頭,她的眼睛還盯著凱特的乳頭。
「是這樣,我喜歡這種渾身粘滿精液的感覺,我認為這樣很性感。」凱特一邊
說一邊注意珍妮的反映。看到沒什麼\,她繼續說道,「沒有太多女人喜歡男人們
射在嘴裡或者射到臉上和乳房上,但我喜歡。」
珍妮沖凱特笑了笑。這鼓勵了凱特。
「我坐在這裡緊挨著你,小穴、屁股、乳房和臉上滿是精液,而你卻裝作沒有
什麼\不正常的,我認為這樣非常性感。我現在已經很濕了。只要一碰我的陰蒂
我就會瀉出來的。」凱特說道。


珍妮什麼\也沒說,只是低頭看了看凱特那紅色的草叢。她抬起頭來,伸出了手,
用她的手指輕輕撥開凱特那佈滿精液的陰毛,在她的陰蒂上方一點輕撫著。
凱特呻吟了起來。
珍妮的手指找到了凱特那粒珍珠,凱特顫抖了起來。這使得她身上的幾滴精液
開始向下滑動。手指移開了,凱特睜開了眼睛,看到珍妮正在慢慢舔著她的手
指。
「這麼\說你喜歡被舔嘍?」凱特問道。珍妮點點頭。「被男人還是女人?」
「都行。」珍妮大膽地回答道。儘管這之前她只與一個女人口交過,但那次她享
受到了相當大的高潮。
「那麼\你喜歡哪種特別的舔穴方式?」凱特問道。珍妮臉紅了一下,輕輕地說
道︰「唔,那只是我的幻想。不過我想,唔,我想我可以在這裡試試。」


凱特看著她那害羞時迷人的樣子笑了。「究竟什麼\樣?」珍妮開始描述她那複
雜的幻想。「我想被綁起來,伸開大腿坐在一個女孩的臉上,這時男人們一個接
一個地在我的小穴裡射精,而她則把那些淌出來的精液都吃掉。」

凱特覺得她正在達到一次小的高潮。「真讓人激動。」她說道。「那你喜歡射
在你嘴裡嗎?」
「我猜那樣挺好。」珍妮說道。「不過我更喜歡射在穴裡,或是在乳房上。」
「乳房上。」凱特想道。她那乳房真夠小的,不過那兩個大乳頭已經硬起來了
。「你想要多少個男人?」她問道。
「五六個吧。」珍妮回答道。
「二三十個怎麼\樣?」凱特又問。
珍妮瞪大了雙眼,「二三十,天哪。」
「我想要舔你那漂亮的小穴裡淌出來的精液,」凱特說。「其他的男人把他們
又熱又粘的精液射在我們的乳房上和臉上。」
「你們能等上十五分鐘嗎?」嘉麗在吧檯後面問道,「那時我正好換班,我可
以幫你們組織。」
「你能?」珍妮問道,「真的?」
嘉麗笑著點了點頭,「只要我也能嘗嘗你們的小穴。」
「當然可以。」珍妮回答道。她的乳頭變得更硬了,像兩個豎著的粉筆頭。
嘉麗走到一旁拿起了電話。在她談話的同時凱特和珍妮開始談論一些細節。「
我設想把我的手和腳都綁起來,兩隻手捆在一起,」珍妮開始說道,「我跪在
地上,兩隻腳分別綁在兩側,這樣我的小穴就能徹底露出來。另一個女孩捆在
我的身下跟我互相舔穴。這時男人們開始輪流操我,把我的小穴灌滿精液。這
樣每次他們拔出來的時候我就能感覺到精液從我的小穴裡流出來,而下邊的女
孩把它們都吃掉。同時我自己也不斷地瀉出來,淌得我滿屁股都是。」
「那等著的那幫男人幹什麼\呢?」凱特問道。
「他們圍著我們站著,讓一兩個操你這樣我就可以嘗到你的騷水加精液了。讓
一些人射在我的乳房上,其他的把精液都抹在我沒毛的穴上好給你舔。」
「唔,真夠騷勁。」凱特吃吃地笑道。
「對。也許\再讓一兩個射在我的屁眼裡。」珍妮說道,隨後又補上一句,「歐
﹗我真是那麼\說的嗎?」
凱特笑了。「已經有太多的人在我屁眼裡射精了,我都裝不下了。就像用精液
灌腸﹗」
珍妮的手指滑到了自己的兩腿中間,她開始撫弄自己的陰蒂。「歐上帝呀﹗這
真讓人激動﹗」凱特看到珍妮那粒粉紅色的大陰蒂已經從她的陰唇間豎了起來

「介意我嘗嘗味道嗎?」凱特說著,從凳子上滑了下來跪在地上。珍妮分開了大腿,把凱特的腦袋按在她沒毛的穴上。凱特開始舔著珍妮的小穴,
品嚐著她雙腿兼流出的漿液。嘉麗走過來說已經安排好了一個房間。她趴在吧檯
上,看著凱特舔那平胸女孩的小穴,「好吃嗎?」
「啊哈。」凱特呻吟著。
一個男招待走了進來。他看著吧檯邊上的兩個女孩笑了。嘉麗脫得精光走了出
來。她拍了拍凱特的肩膀。凱特抬起頭來,發覺自己正好在嘉麗的下方。她的
陰毛是金黃色的,十分濃密。陰唇和陰蒂處都精心刮過。
「走吧。」嘉麗說道。


小弟近日突遭變故,以至耽誤了正常的翻譯。再加上又逢世界盃,幾乎沒有空閒
時間。一週才譯了幾十行,是夠慢的。不過我會堅持譯完的。望心急的多多包
涵。


性愛小說, 情色小說, 成人小說, 色小說, 色情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