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潮之後的意外發展 假陽具幹過我

我醒過來時,表弟的臉還貼在我雙乳之下熟睡,我低頭輕輕的親了他一下~他這次並沒有醒來,我輕輕的起身,掀開被被看到我的下身、床單早已被清理乾淨,我忍不住又再度的低下頭去,親了表弟的龜頭一下,然後起身下床,走出房間。

樓上、樓下找遍,老爸已經不在家了,忽然想起:老爸好像說過他今天會到公司一下,他最近好像打算將目前台灣的葡萄酒生意停掉~也賺夠了!

我拿了一杯柳橙汁到客廳,我盤腿坐在沙發上、抱著一個超大熊熊抱枕發呆,剛才熱幹的餘溫似乎仍在,我不自覺的笑了起來,心裡感到很快樂!

就在我獨自發呆、傻笑時,大門忽然間打開了,是媽咪!

我起身飛快的跑向她、緊緊的抱住她,說:『媽咪!我今天好快樂唷!超快樂、無敵快樂…』
媽咪親親我的額頭,笑著說:『什麼事這麼快樂呀?先讓媽咪進去,後面還有客人…』這時我才看到媽咪後面還有個人~他是幫媽咪賣畫的畫廊的老闆,是媽咪大學 時期的男友,當年媽咪去法國留學、他去了西班牙,兩人實際上並沒有所謂的『分手』,只是相隔兩地、很少有機會見面罷了,媽咪認識老爸、瘋狂的愛上老爸時, 據說就曾打電話給他前男友,並且興奮的跟他講老爸的事,媽咪的前男友看媽咪那麼快樂,就跟媽咪說:好好把握,別放掉了!

兩人後來先後都又回到台灣,並且又聯絡上,之後他就經常會到我家裡來找媽咪玩。

畫廊叔叔和老爸很合得來,並且兩人都超愛媽咪的!他來我家時會和老爸兩人一起陪媽咪玩,我記得這位叔叔的懶叫跟表弟的懶叫掌得很像:不是很粗、但很直、很長,表弟每次頂到我花心時,懶叫都還有一吋多在外面,這位叔叔顯然一定也是~他如果幹我的話,嘻嘻!

媽咪跟畫廊叔叔一起到浴室內沖澡,我因為急著要向媽咪報告我今天拿到的『禮物』,所以一直跟在媽咪屁股後面,他們一起在沖澡時,我就站在門邊看他們,媽咪 看我、笑著跟我說:『進來幫我們刷背,順便跟我講妳今天為什麼這麼快樂…』我喜孜孜的進了浴室,然後拿著沾了沐浴乳的刷背毛巾先幫叔叔刷背,畫廊叔叔的雙 手在幫媽咪洗雙乳,所以懶叫翹得高高的,我先幫叔叔刷完背之後,等不及的就將前胸貼在叔叔後背、然後左手伸到前面幫他『洗懶叫』~藉口啦!嘻嘻~右手則幫 他洗前胸~特別是乳頭,哈哈~然後我還用我的兩顆G奶邊幫他洗後背…

叔叔笑著跟媽咪說:『妳女兒長越大跟就妳越像,尤其是個性…』
媽咪立即接口:『還有好色更像!』

這時我終於忍不住了,搶著在他們倆人開口之前說:『媽咪、媽咪,我今天收到爸比送我的禮物喔!超…』

媽咪沒等我說完,就笑著說:『超爽的對不對?』
我:『咦~媽咪妳知道啦?』
媽咪:『當然,是我要他送妳的,算是畢業禮物。』
我:『那妳知道他是怎麼送我的嗎?這你就不知道了吧?』

媽咪一臉狐疑的看著我,問:『怎麼送?還能怎麼送?當然是趴上去就『送』呀!』

我:『這妳就真的沒猜到了吧!告訴妳:他送我禮物時,我下面還有個人肉肉蒲團!』

媽咪張大眼睛,說:『妳是說…他們倆人一起幹妳?那妳不就爽昏了?!』

我喜孜孜的、很得意的點點頭,這時畫廊叔叔笑著說:『妳看沒錯吧!真的跟妳夠像的…』

我將叔叔身上的泡沫沖乾淨後,跪下來幫他吮屌,叔叔一臉舒爽的享受一陣子後,說:『我看這一定也是妳教的,連感覺都很像!閉上眼睛會以為是妳在幫我吮屌呢!』

我幫叔叔吸吮了一陣子後,看他似乎並沒有想要射精的意思,於是便起身,然後問媽咪:『你們等一下要到客廳還是臥室?我幫你們準備飲料…』媽咪說要到客廳,於是我幫他們擦乾身子,讓他們先出去,我將浴室稍微整理了一下才出去。

我端著飲料到客廳時,叔叔坐在沙發上、媽咪則面對著他、雙腿岔開跪在他身上幹他,他們倆邊幹邊聊,我放好飲料之後,坐在一旁看著他們幹炮,心裡正覺得有點 無聊時,表弟走下樓來,他說:『叔叔你好!媽咪,你回來啦?』媽咪笑著跟表地點點頭,說:『快過來親媽咪一下,媽咪好想你…』叔叔看看表弟、看著媽咪, 說:『妳真的很想他嗎?還是客套的?』媽咪說:『我是真的很想他,早上我要出去時,他還在睡覺…』媽咪說完,忽然起身,對我說:『來,叔叔借你玩,我想幹 幹弟弟…』

媽咪說完,就立即拉著表弟、讓他在叔叔旁邊坐下,她自己一腳就跨到表弟身上去,這時我當然不會客氣啦!我也跨到叔叔的懶叫上去,開始跟媽咪一起『並肩作戰』…

媽咪和叔叔在聊老爸的事。

老爸在台灣葡萄酒生意最好的那些年裡賺了不少錢,最近這些年整個台灣市場明顯的小了很多,當他正在考慮是不是該要有所改變時,住在法國的阿姨正好打電話來給老爸:阿姨的法國男友想要邀請老爸去他位在法國南方chateauneuf-du-pape的酒莊幫忙。

這件事說來也真巧,阿姨男友的酒莊就是當年老爸在法國留學時打工的地方,只不過當年的經營者是阿姨男友的老爸,阿姨在和男友老爸閒聊當中無意中提到了她妹 夫也在這『附近』打過工…男友老爸聽了,就立即去拿了一張照片出來給阿姨看,阿姨一看驚呼:『就是他們!我妹妹和妹夫~』

阿姨男友的老爸~就是莊主啦~自此就經常跟阿姨聊個沒完,他說:當年老爸在那兒打工時,不但工作超認真、而且味蕾極好!每次一到假日大家都出去玩時,老爸 總是自己躲在酒窖裡品酒、聞酒,後來他實在看不下去了,所以才會把小貨車借老爸、並且告訴他一個『好地方』,叫他務必去看看,『因為品酒跟做愛一樣,不但 要嚴格講究過程、處處細心,而且心中還要隨時充滿愛意,並且在做完愛之後,還要真心的心存感激、感激和你做愛的好女人!』

後來老爸果然完成了酒莊莊主的『命令』,而且在回到酒莊去時,也把媽咪帶了去,並且還經常毫不忌諱的到處做愛…

酒莊老闆跟阿姨說:『自從那個女孩…呃~妳妹妹來了之後,他又恢復一到假日就躲在酒窖的習慣,只是這次他不僅僅是躲在那裡研究酒而已,我幾乎每次進去酒 窖,都一定會看到他們在做愛!喔~我真愛看年輕人帶著濃濃的愛意做愛,世界忽然間會讓妳覺得充滿光明、充滿希望…』阿姨聽了哈哈大笑,說:『對!那就是他 們,整天不停的愛、到處愛…』

老莊主因為阿姨的關係,又重新想到老爸,他要他兒子務必要設法把他網羅到酒莊裡來,他會是我們酒莊的最好幫手,因為除了老莊主之外,就只有他最瞭解整個莊園裡所有的藏酒。

媽咪跟叔叔講完老爸的故事後,問叔叔的想法、希望他能給點意見,叔叔說:『我覺得妳應該鼓勵他去,並且你們最好全家都能去那裡生活,因為你們根本就是法國 人的,不是嗎?妳不覺得自己在台灣生活處處沒自由嗎?像妳喜歡開著窗子、敞著門做愛,在法國,鄰居看到了會跟妳拍拍手、說妳好棒!但是在台灣,很可能立刻 有人打電話報警、告妳妨害風化!』

媽咪聽了叔叔的意見後,忽然安靜了下來,然後整個人貼著表弟、抱著表弟的頭沒說話,過了好一會兒之後,媽咪才幽幽的說:『這樣我會很捨不得…』叔叔眼角瞄了我一下,說:『哎唷!我沒事啦!大不了我也跟到法國去開畫廊呀!』

叔叔沒說沒事,他這麼一講,就連一向遲鈍的表弟都聽出了話中有蹊蹺,表弟頭往後退、把媽咪往前推了一點,眼睛直盯著媽咪的臉看,他看了一會兒,說:『媽咪,妳是不是還有事沒告訴我們?否則妳怎麼會躲著我掉淚?』

媽咪看看我、看看表弟,再看看畫廊叔叔,然後嘆了一口氣,說:『唉~說就說吧!』

當年媽咪嫁給老爸之後,隨然老爸經常還是會邀請畫廊叔叔到家裡來玩,但媽咪心裡總覺得畫廊叔叔平時生活沒人照顧、心裡感到不忍與不捨。

就在那時,剛好阿姨回到台灣渡假,她原本只是想玩個一兩個月後,就再回到法國去的,結果沒想到媽咪極力的幫叔叔和阿姨牽線、想要促成他們成為一對,於是阿姨就這樣住了下來、也結了婚、也生了孩子…

小孩生下之後半年,阿姨發現自己再也受不了了,於是…

聰明的表弟聽到這裡終於聽懂了,他問媽咪:『那~叔叔不就是我老爸?』
媽咪盯著表弟的眼睛、輕輕的點了一下頭,我看這氣氛好像快要『不可收拾』了的樣子,於是就開口:『哈哈哈~難怪!我就說嘛~要不然哪有可能兩個沒關係的人,懶叫會長得幾乎一模一樣?媽咪妳起來一下,我要比比看…』

媽咪起身坐到旁邊去,我很認真的握著兩支懶叫『比對』了起來,並且還不時的坐幹看看,比對了好一陣子之後,我終於有答案了!

『我宣佈你們的確是失散的父子沒錯,因為兩支懶叫幹起來的感覺根本就一樣!』

這時安靜在一旁的媽咪說:『這我早就知道了!他們父子不僅懶叫長得像,連菊花也長得一模一樣,不信妳比對看看…』

『哈哈哈哈~真的嗎?』我大笑,『來,你們倆都趴下,我要看看…』,這時叔叔說:『妳媽咪騙你的啦!妳仔細看看妳媽媽的臉…』我抬頭一看,媽咪正好也忍不住的笑了出來,她說:『也的確是真的呀!不信寶貝妳比比看作證,看我有沒有亂講‥』

他們父子還真的一樣~兩人都是好脾氣、沒脾氣,明知道我和媽咪在玩他們,但兩人還真的乖乖的並排跪在沙發上,撅著屁屁要讓我和媽咪比對。

我和媽咪嘻嘻哈哈的的比對了好一陣子之後,母女倆不約而同的都開始舔他們的屁眼,媽咪舔叔叔的、我舔表弟的,舔了一會兒之後,媽咪問叔叔:『你屁眼有沒有被幹過呀?屁眼長得這麼清秀,被特殊份子看到了應該很難守住吧?哈哈哈!』

叔叔:『我是沒被男生幹過,但以前在西班牙時,有位女朋友帶著雙頭的假陽具幹過我…』

我和媽咪聽了,都爭大眼睛、好奇起來,媽咪問:『那感覺怎樣?會很爽嗎?』

叔叔:『一開始感覺怪怪的,但被她幹幾次之後,還真的感覺到有那麼一點爽的感覺…』

叔叔看了表弟~他兒子~一眼,繼續說:『後來我去找書看,才知道原來男生的前列腺就在肛門和睪丸之間,所以如果幹對了點,被幹的人還真的會有高潮、會有跟射精一樣的快感!』

這下子我和媽咪的興趣來了!

媽咪去房間內拿出她的電動按摩棒,那支按摩棒是平時媽咪用來插屁眼用的、比較細些,媽咪很喜歡在老爸幹她時、同時打開按摩棒的電源讓它震動,然後將它插在局花內,她說那種前幹後震的感覺才真的叫做『銷魂』! 


性愛小說, 情色小說, 成人小說, 父女亂倫, 色小說, 色情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