捧著我的屁屁,從下面開始慢慢的挺屁屁幹我

一進了房間我就對希亞說:「妳很厲害嘛~阿嬤被妳弄的好像很飢渴的樣 子!」希亞笑著說:「還不是學妳的,我剛跟阿嬤說我又跟妳學了一招,阿嬤問我哪一招,於是我就親自示範給她看…」「厚~都賴在我身上!」「本來就是妳,色 女!」「色女要強姦妳了!」我倒趴到希亞身上,開始邊舔吮、邊用手插她,希亞當然也不甘示弱,立即以三指插我穴穴回應,她邊插、邊問:「妳剛剛偷幹了阿公 對不對?」「嗯~」我繼續吸舔。隨便回應她,希亞拍了我的屁屁一下,說:「壞女人~」「我是犧牲色相幫助長輩耶~」「才怪!一個晚上沒人插妳就受不了 啦?」「妳這不是正在插我嗎?」「唔~~喔!」觸到希亞的致命G點了,她爽的說不出話來,我開始專心的玩她、同時也專心的享受被她玩…

當我高潮時,希亞不知道已經高潮了多少次,她是典型快速多發性高潮型的女生,整個陰部都像是通滿電流似的,稍一觸碰、就爽得咿喔叫,看她這樣,我索性讓她一次爽個夠~專注而連續的玩她,完全沒給她喘息的機會,最後讓她爽到全身都無法動彈了才放過她。

高潮過後的希亞趴在我的乳房上方,不斷的親我的臉,希亞說:「不管我有沒有男朋友,我都要當妳的女朋友!」

「妳不怕我偷幹妳的男朋友?」

「不怕,我男朋友就是你男朋友…嗯?這句話怪怪的,哈哈!我的意思是:以後我的男朋友不管是誰,只要你想玩、就借妳玩沒關係!」

「真的?」我突然想到我一直很想玩他的七郎,嘻嘻!

「對天發誓,真的!」

「不可以反悔喔!」

「反悔是小豬。」

「那如果我和妳男朋友吵架、要妳做選擇呢?」

「那我就叫他滾!」

「哈哈哈~這麼狠喔?」

「沒有人可以得罪我的愛人!」

「哈哈哈~我變成妳的愛人哦?不過聽起來感覺還不錯!」我趁機提出我的想法:「妳覺得七郎怎麼樣?」

「七郎?高高的那一個?」

「不是最高的那位喔!最高的二郎,七郎只比我高一點點而已,就娃娃臉、笑起來有酒渦的那位…」

「嗯,大概知道,是不是每次都坐最左邊、最後面的那一位?」

「哦~妳有在注意喔!他坐哪裡妳都知道?」

「當然知道,妳牽線牽了幾對我也都知道…」

「那妳是不是心裡一直在想:怎麼都不找我?哈哈哈~」

「就是咩~到現在才找我!哼!」希亞故做生氣的樣子實在很可愛,我喜歡她在家裡的小女兒樣。

「說實在的,是七郎要我幫他牽線的,他說他很喜歡妳!」這句話對天發誓:事真的。

希亞抬頭看著我的眼睛:「沒騙我?」

「我怎麼捨得欺騙我的心肝寶貝~」親了她一下。

希亞又問:「那妳覺得他怎麼樣?」

「他人還不錯哦!很隨和、而且還滿有幽默感的…」

「我是問他的肉棒怎麼樣!妳不是都玩過了嗎?」

「嘿嘿嘿~原來你都知道呀!」

「怎麼會不知道?我們班女生全都知道,每次在廁所、只要妳不在場,大家都在說妳的事。」

「哦~如果聽到不好的事要記得偷偷告訴我喔!」

「誰敢講妳壞話呀?妳是我們班的大姐頭,有妳的保護大家都要感激妳呢!」

「哈哈哈~這話聽起來怎麼會覺得好像不是很甘願的樣子?」

「說實話,大部分的女生都還滿喜歡妳大剌剌、不拘小節、很有正義感的個性,也真的覺得在妳身邊很有安全感,但就總是會有一些人對安不安全沒感覺~可能是本身就長得太安全了吧!哈哈!她們有時候會覺得妳太招搖、太囂張,特別是被妳掀過裙子之後…」

「那應該是我害她們被發現穿媽媽買的阿嬤大內褲了吧!哈哈哈!下次改進…」

「我看她們現在應該反而會希望妳再去掀她們的裙子了!」

「哈哈哈~都買新內褲啦!哈哈哈哈哈!」

「妳說的沒錯,還有人在化妝室裡面自己掀開裙子、問別人這條新買的內褲好不好看呢!」

「會不會太誇張了點?那她應該在等我再去掀她裙子囉?」

「沒錯,妳再不去掀她裙子,她可能會恨妳!」

「哈哈哈哈!知道了,下次就等她進教室、全班都在時掀給大家看!」

「她可能會說謝謝喔!哈哈哈哈哈!」希亞真的被我同化了,哈哈!

「最好是~說半天,希亞妳說的是不是個子不高、臉頰有點嬰兒肥那位?」

「皮膚很白、臉上有些雀斑,常常看到她都是氣嘟嘟的,還有~經常綁著兩把短辮子那位。」希亞的手又開始玩我的蜜穴了!

「知道了!大妞說她個性很像Snoopy裡,專門欺負Charlie Brown的那位女生。」

「哈哈哈哈~很像、很像!真的很像!自以為是、什麼事都管,不管什麼事都有她的長篇大論…」

「還好她沒梳漫畫裡的那種阿婆頭,否則她就毀了!哈哈~」

「希亞,說實在的,我第一次見到她這個人時,就一直覺得她其實應該是很喜歡男人的人~和我們不一樣的『喜歡』喔!我們喜歡的是男人的肉棒,她喜歡的是『待在男人身邊很安全』的感覺。」

「可惜我們班沒有 Charlie Brown 型的男生,否則很適合她。」

「哈哈哈~希亞,妳以後可能會比我更壞喔~」

「謝謝妳,小妹不敢僭越。妳大概忘了我在等妳說什麼了…」

「哈哈哈~妳還在等七郎的肉棒喔?唉唷~」她咬了我的乳頭一下,

「說不說?」

「說、說、說!上次打球時玩過一下下,說實在的,還滿讓我心動的!」

「那妳還忍得住、沒騎上去呀?」

「就是呀!忍得我好苦~」我比出唱歌仔戲的動作。

「去妳的!色女~」邊說還邊用三指插了我好幾下。

「他的肉棒跟我男友的不管外型、長度、大小都很像,所以一看到他的肉棒就很想被插,因為每次只要見到男友、就一定有插插,都已經變成制約反應了!這樣吧,明天到我家,我讓我男友陪你玩,玩過就知道了!」

「妳不怕我玩上癮、纏上妳男友?」

「有什麼好怕的?妳纏上他、那我不就更可以明正言順的去找七郎?!」

「說得也是,反正結果都一樣…拉回來、拉回來,回到妳被開苞的事。」

「哪是我被開苞?是我自己騎到男生的屌上把自己開苞了!哈哈哈~」

「說得也是~妳天生色女。」我笑著親親希亞的額頭,開始繼續講我的故事。


「其實我從小就一直都不怕痛,每次跟一群小孩一起玩時,我如果跌倒、或受了傷受了傷,通常都不管它繼續玩,隔壁哥哥如果在場的話,他就會趕快跑回家拿醫藥箱來幫我擦藥,因為從小他爸媽都跟他說我是他老婆,要好好照顧…」

「好可愛喔!真的嗎?」

「當然真的,大人或許是開玩笑的,但他似乎一直都很認真的這麼認為,而我是到了那一天騎著他把自己開苞了之後,心裡才開始這麼想的。」

「為什麼?」

「因為他從頭到尾都很認真、都完全只想到我,更重要的是:他真的好溫柔!」

「嗯,妳說過了,他用舌頭很溫柔的幹妳…」我看了希亞一眼,她抱著我、將自己的穴穴緊靠著我的大腿磨蹭。

「他帶好套套、我又騎了上去,他雙手捧著我的屁屁、嘴裡一直說『輕一點、慢慢來』,我心裡實在很急著想趕快插進去,但他手就是一直捧著不肯立即放手,他 說:『妳別動,我來好了!』然後捧著我的屁屁,從下面開始慢慢的挺屁屁幹我,他一點一點、上上下下、一次一點點的前進,好不容易、眼看著整個龜頭就要全進 去了,結果就遇到阻力了,他看著我的眼睛,說:『深吸一口氣,稍微忍一下…』然後就放開我的屁屁,我一屁股就坐了下去,那突然來的一陣疼痛,我很自然的就 緊抱著他的脖子一動也不動,他雙手抱著我的屁屁,轉頭想看我的臉,但我把頭埋在他頸邊不讓他看,因為眼睛裡滲出了一小滴的眼淚,我怕他會因為擔心而放棄, 我在他耳邊說:『我沒事,停一下下就好了!』心裡像是在念魔咒似的一直告訴自己『我好喜歡他、我好喜歡他…』過了一下下,痛感稍微適應後,我在他耳邊說: 『你可以開始幹我了!』結果他說:『還是不要吧!今天暫時就這樣,等今天休息過了,明天哥哥再陪妳玩,好嗎?』以我的個性哪肯就此罷手?太懦弱了!我開始 用鼻音說話:『幹我啦!幹我啦!人家就是要妳幹我嘛~』我媽在旁邊『噗呲~』的笑了出來,我轉頭罵她:『臭老媽!笑屁呀~』我媽笑著起身(她原來趴在旁邊 的桌子上被幹),拉著譚爸(隔壁哥哥的老爸)說:『走,我們去別的地方玩,別理他們了!哥哥,記得一定要帶套子喔~』」我把希亞的膝蓋喬到我的穴口,讓她 幫我磨蹭…

「那後來哥哥有幹妳嗎?」

「有跟沒有一樣,他就把肉棒插到最深,然後後來就一直用搖的方式來哄我,不管我怎麼動,他都會跟著我的身體起伏、讓肉棒一直停在原位,說實在的,他即使不抽插,那陰道被哥哥肉棒塞得滿滿的感覺就已經夠讓我滿足的了!」

「原來大姊妳也有純情的一面哦~」希亞膝蓋有韻律的蹭我穴穴,同時一邊玩我乳頭,

「我是真的很愛他,到現在那種感覺也沒變過…」

「後來呢?」

「後來呀~他搖著、搖著,後來就緊抱著我說『好棒!好棒喔~』然後就射精了!射精的時候我好像也有高潮的感覺,因為他射精時,棒棒變得又硬、又粗,我覺得很有『被哥哥幹了』的滿足感…」

「所以基本上,那次還是心裡上的滿足遠大於肉體上的滿足…」希亞嘗試著幫我解釋

「說對也對,說不對也不對,當時的我,那樣子就讓我覺得已經是人生至高無上的爽了!哪還想得到心理、生理的?」

「我大概瞭解妳的意思,當然不能以現在的標準來衡量當時的狀況。」

「嗯,大致就是這樣,後來我一直賴著哥哥說:『你答應了明天要幹我喔~不可以耍賴、裝忘記喔~』因為我腦子裡一直會想到我媽咪和他媽咪被幹到高潮的樣子,我也想要那樣!」

「哈哈哈~真的是天生小色女!」希亞膝蓋用力搓我蜜穴幾下,我拉她的手,要她用手幹我。

「那天后來我一直黏在哥哥身邊,晚上也去他家抱著他一起睡,他媽媽睡前過來親我們時還跟我說:『媳婦呀!明天要早點起床幫婆婆做早餐喔~幫妳老公做的第一 餐得要準備的豐富一點…』第二天一大早大約五點左右我就醒了,他們全家都還在睡覺,我起床先去刷牙、洗臉之後,又回床上躺在哥哥身邊開始玩他的棒棒…」

「等一下,妳是真的都不會痛喔?」

「怎麼不會痛?但我就把它當成跟平時跌到破皮一樣,不去理它,很快的就真的忘了!」

「妳的皮還真不是普通的厚耶~從臉皮到腳皮、一直到處女膜都一樣!哈哈哈!後來呢?」

「後來哥哥就被我玩醒了,這一次我沒自己騎上去,我躺著要他幹我…」

「我就知道!反正妳就是想被幹想瘋了!」希亞越來越瞭解我了!哈哈~

「後來呢?」

「那一天早上連著幹了兩炮,而且兩個人都有高潮喔!爽透了~我就是那時候開始養成早上一定要幹一炮的,沒幹晨炮,我會一整天不對勁…」

「什麼『那時候』?妳根本就是一開始就養成了習慣!那明天我家沒有肉棒幹妳怎麼辦?」

「妳家又不是沒有男人,怕啥?」

「厚~~妳真的要幹阿公喔?」

「他沒問題啦!我會很有分寸的,我答應妳會讓他射在阿嬤體內,這樣可以嗎?」

「又不是這個問題…」看起來希亞其實並不是反對,只是不習慣而已。

「幫幫忙嘛~那我男友明天借妳玩整天好嗎?」

「我才不要!我還想玩妳弟ㄌㄟ~」

「好,要不然任何時間,只要妳想玩、我就立即讓位給妳玩,這樣可以嗎」

「嗯,這還差不多!」厚~見色忘『公』,連阿公都可以出賣了!哈哈~

「好啦!現在才真的要言歸正傳、講重點,第二天我們那群死黨又聚到我家來聽我講被幹的事,男生一直問爽不爽、女生一直問痛不痛,我都跟他們說:『只有一點 點痛而已,不會比跌倒破皮還痛,爽倒是真的很爽、很難形容的爽!我今天一早醒來就又連幹了兩炮,你們說爽不爽?』後來我還叫隔壁哥哥過來幹我給他們看…」

「真是服了妳!妳很愛現炮耶~」

「哈哈哈~有人看好像更爽!嘻嘻~」

「後來呢?重點在後面吧?」

「後來那天我們當中有位很喜歡我弟弟的女生,自己就騎到我弟弟身上,兩個人同時都開苞了~當然都有帶套套,我媽拿了一堆給我。」

「那女生後來還有和你弟在一起嗎?」

「有呀!就是我弟現在的女友,大學也念同系、同班。」

「她這麼優喔?」

「超優的!高中唸北一女的,我和另外一位女生念中山~她是為了跟我在一起所以才念中山的,她的成績其實也是北一女,那個女生搞不好妳也見過,她也是我們學校的,和我們不同系,我男友跟我爸來載我回家時,她都會跟我們一起搭車。」

「好像見過,是不是留長長直直的頭髮的女生,衣服穿著看起來都很優雅、很淑女?」

「對!就是她,我跟她從幼稚園大班就一直都在一起,她比我媽還會照顧我。」

「好想認識她…」

「她也都跟我們玩在一起,但她到現在還是處女~」

「很難想像!那她都怎麼玩?」

「就一樣玩呀!除了插入,其他什麼都玩,男生如果在她嘴裡射精,她就會把精液吃的乾乾淨淨的!」

「好奇怪的人…」希亞起身去拿了一支按摩棒,那隻按摩棒體積不大、很適於隨身攜帶,她那支適很漂亮的粉色,我滿喜歡的,她把它插進自己的穴內、打開震動開關,然後繼續用兩指幫我插插。

「妳那支電動好漂亮喔!我上次在一個國外網站看到就很想買…」

「是喔~高三時我媽送我的生日禮物,但我不大喜歡那個顏色…」

「妳喜歡黑色的那支對不對?」

「對!我媽還是不大瞭解我…」

「我去買一支黑的跟妳交換…」

「好哇~謝啦!」

「明天就叫我男友去買…」

「說到你男友,後來呢?你男友還沒上場呢!」

「哈哈哈~都快把我男友給忘了!」希亞越來越瞭解我的需求了,她靈巧的手弄得我好舒服~不是激爽,是綿延不斷的那種快感!

「後來就是:三個女生當中有兩位有了性經驗,並且開始有了固定的性生活,另外一位是她自己說她可以陪我們玩、但就是別插她,男生原本也有三位~隔壁哥哥不 算的話,只有我弟弟一位開始有性生活,所以另外兩位男生就很可憐,每次我們在做愛時,他們就只能自己打手槍,後來我們幾個女生開始幫他們吮屌,當然也讓他 們玩屄、舔屄~也包括不插穴的那位女生在內。」我起身出去拿了一壺水進房間,話多、水喝得也多。

「第二年剛開始放暑假時,隔壁哥哥家把房子賣給了我爸,一家人移民到加拿大去,我和隔壁哥哥兩人一直都閉而不談分開的事,兩人當然更沒做任何承諾,他們出 發當天早上,我還是一如往常的跟他幹了晨炮,然後跟著他們去了機場,從機場回家的路上我一句話也說不出來…」我說到這裡,突然間一句話也說不出來,眼淚直 掉,接著整個人好像情緒崩潰似的開始痛哭,希亞有點嚇到了,她抱著我一直拍我的背,不知道該說什麼好。

希亞抱著我讓我盡情的哭~除了哪天從機場回家的路上以外,這還是第一次。

好不容易情緒總算平復了些,希亞幫我擦擦淚、一直親我,我抱著希亞說:「妳很厲害耶~我在我那群死黨面前從來都沒有哭過,我家人也是,他們只有那次機場回 家時在車裡看著我掉淚,誰也不知道該說什麼…」我又小哭了一陣子後,抱緊希亞告訴她:「我想我一定很愛妳、也很信任妳,否則我絕不會這樣…」希亞這時終於 開口了,她說:「謝謝妳~」她的聲音有點哽咽,我抬頭看她,才發現她也是滿臉淚痕,眼睛、鼻子都紅紅的,我忍不住笑了起來,說:「妳哭屁呀!干妳什麼 事…」希亞親了我的嘴一下,帶著微笑、沒講話,我說:「哪天我如果有機會再跟譚哥在一起,譚哥可不會借妳玩喔!」希亞說:「稀罕!小氣鬼~」「好啦!好 啦!偶而借妳玩一下下可以,但是不能帶回家玩喔!」

我們倆一起到浴室用冷水洗了個臉,然後兩人又回到床上去,阿公和阿嬤已經都睡著了,兩人抱著睡,很甜蜜的樣子!

「譚哥走了之後,我消沈了好一陣子,大家都不知道該怎麼幫我走出來,後來還是我弟弟,他有一天在睡覺前趴到我身上來逗我,他跟我說:『姊~妳再不恢復性生 活,人會變醜喔!越來越醜喔~』我停了一下下,說:『好,那你幹我。』我弟說:『這…這不大好吧?』『有什麼不大好?帶套子就好啦!又不是要生妳的孩子, 你現在幹我的話,我從明天開始就恢復性生活,活過來給你看!』我沒等他回答,就反身趴到他身上,用穴穴開始蹭他的肉棒,我弟哪是我的對手呀?太瞭解他了! 結果,那晚跟他連幹了大概有兩個小時、一直到我爽癱、沒辦法動了才停止,第二天一早我又幹了他一炮,告訴他:『你老姊我活過來了,你皮繃緊一點,我又要開 始欺負你們了!』」

「你弟脾氣很好哦?」

「當然,有這種老姊還能不好?倒是便宜了他女朋友,撿到我訓練好的好男孩…」希亞看著我微笑,沒講話。

「那天一早我媽起床後就跟我說要帶我去醫院,我一頭霧水,問她幹嘛去醫院?她說:『帶妳去裝避孕器呀!妳這麼玩,遲早會出事…』我這才知道:原來她已經知 道我昨晚幹了弟弟的事,她怕我衝動之下會闖禍…哈哈哈!很好笑吧?所以我很早就裝避孕器了,一直到現在都還是,希亞,妳裝了沒?」

「裝啦!高中時有一次我媽來台灣帶我去裝的。」

「喔~那就好,改天我要去回診檢查時,我們可以一起去。」

「好啊!要阿嬤陪我去,有點不好意思~後來呢〉繼續講…」

「等一下、岔個題,我媽帶我去裝避孕器時,年齡欄寫『20』竟然沒有人懷疑!你說好不好笑?那時我才國二耶!不過,我那時身高已經超過170了,加上ㄋㄟㄋㄟ又不小…」

「好啦!好啦!快點繼續講…」

「裝完避孕器之後的那整個暑假裡,我只要做愛、還是一樣都會帶套套,因為我那時開始跟我們死黨裡的另外兩位男生做愛…」

「同時嗎?」我點點頭

「我的意思是:3P嗎?」

「呃……很難講ㄝ~常常3、4個人同時玩,但通常在場都有6個人…」我看希亞似懂非懂的表情,於是進一步解釋:「那個暑假裡幾乎每次都是6個人一起玩,所以常常幹了這位、又幹那位,或是邊跟這位幹、邊吮另外一位的屌,或是這位幹不過癮、被我踢開,換另外一位…」

「常被妳踢開的那位一定就是妳現在的男友囉?!」

「哈哈哈~希亞好聰明!妳說的沒錯~」

「別常讚美我,我會驕傲,請繼續講…」

「我們幾個人一起玩了一整個暑假之後,我終於決定讓誰當我的固定男友了,而另外一位就退居『常任炮友』…」

「那還不一樣!」

「完全不一樣!至少做愛的次數就差很多~」

「所以妳的現任男友就是那位常任炮友囉!」

「哈哈哈~妳說對了!其實那時期所有的男生裡,隔壁哥哥不算的話,他對我用情最深、最在乎我、但同時也最怕我,每次我心情不好、亂發脾氣、想找人出氣時, 大家都會很識相的找理由離得我遠遠的,就只有他這個笨蛋,每次都待在我身邊礙眼、當受氣包,拿他出氣成了習慣之後,就越來越覺得他很白目、很礙眼、怎麼老 是惹我生氣…等等的,相較之下,另外一位顯然就可愛多了!不但都不會惹我生氣、也不會做白目的事…」

「妳真的完全被寵壞耶~目中無人、不懂得珍惜!」

「對!後來國三時不是和另外一位成了男女朋友嗎?到了要升高中前那個暑假,那個男生一家又移民澳洲了,那次我就沒那麼難過,拉了一票人到機場送行不說,還 一直跟他開玩笑說『耶!耶!耶~我又可以找新男朋友了!』,他走了之後,我才開始有點心情不好,那時我媽跟我說:『要懂得珍惜身邊的人,不要再那麼任 性…』當時我對媽這句話沒什麼感覺,但那晚半夜看到弟弟和他女朋友很甜蜜的抱著睡時,就開始心情惡劣了起來,就在那時候,我手機收到現任男友的簡訊『睡了 沒?需要找人出氣的話,請隨時Call我…』我當時就立即回他:『本姑娘現在心情惡劣,別惹我!』結果過了大約半個小時,他打電話來,說:『我在你家門 外…』當時我的第一個反應是生氣!因為還要起床幫他開門,第二個念頭是:『順便找他幹一炮發洩發洩吧!』…」

「我猜也是,後來呢?」

「後來就在很爽、很爽的高潮之後,我開始抱著他掉淚…」

「哈哈哈!那麼感動呀?他一定嚇到了吧?」

「並沒有,我開始掉淚時就把頭藏在他胸前,那時他並沒講話、只是一直輕撫我的背,後來越哭越嚴重,他才開始有點手足無措,但還是抱緊我、輕輕拍我而已,我哭了好一會兒之後,忽然開始不斷的說『對不起、對不起…』,那時他才有點嚇到,搞不清楚我在對誰道歉、道什麼歉…」

「哈哈哈哈哈!對他好、不習慣喔?」

「妳知道我在道什麼歉?」

「當然知道,我也是女生耶!」

「哦~差點忘了你是女生!謝謝提醒~」

「啐~算你還有點良心,總算發現傻小子還是最忠心的!後來呢?」

「後來我哭完後就警告他:『不准對別人說今天的事。』」

「妳弟知不知道?」

「他當然知道,他抱著他女友裝睡,兩人在那裡偷笑,後來被我發現了!」

「哈哈哈!妳自己要藏得住秘密,那才是天下奇聞呢!」

「就是呀!第二天連我爸、媽也都知道了,問我媽:『誰講的?』我媽說:『妳弟女朋友講的,妳又沒說不準她講!哈哈哈~』後來我媽又說了一次要我懂得珍惜之類的話…」

「看來妳媽好像很喜歡妳現在的男朋友?」

「何止喜歡?簡直就像是她的兒子、她的愛人!對他好到有時候我都會吃醋!」

「然後呢?」

「然後呀?然後就是我要對妳說的重點:要懂得珍惜!傻小子往往都事最忠心的!」

「哦~我差點忘了你原本要講的重點是這個…哈哈哈!那後來呢?他乖不乖?」

「男生基本上還是男生,有時候看到漂亮、性感的女生難免會有性衝動,但他一向都會對我實話實說,這方面我一向都很很大方,有時候還會替他牽線、幫他找炮友~像妳就是!哈哈哈~」

「妳真的都不會擔心他?」

「有什麼好擔心的?男生抓越緊、在他身上放越多的心,他就越會想要逃離,我才不會做那種笨女人才會做的事呢!我都跟他說:任何時候你受不了我了、或是喜歡上別人了,千萬別騙我、瞞我,一定要老實對我講,否則對我的傷害會很大…」

「他聽懂了嗎?」

「不可能不懂啊!他小學四年級就認識我了,他的第一個女人就是我,一路看著他從小雞雞長成大雞雞,從一分鐘射、到現在說不準射、就不會射,他要想欺騙我難度應該很高吧!」

「誰知道,我又沒見過…」

「妳明天一定要跟我說妳對他的感覺喔!」

「那當然!不想還妳的話,一定會跟妳講的。」


第二天星期六,我們在阿嬤家吃過午餐後,我Call了男友來接我們,上車時我故要要希亞坐在前坐,我坐在後座男友後面,希亞顯得有點拘謹,我故意在男友耳 邊又是撒嬌、又是挑逗的,後來手還伸到前面把男友的棒棒掏出來玩,我男友早就習慣我的刁鑽、蠻纏,所以他自始至終都一直保持笑容的和我有說有笑,我看希亞 這樣僵著也不好,於是邊玩著男友的棒棒、邊對希亞說:「幫我親親他…」希亞看了我一眼,然後伸頭過去在男友的臉上昨『啄』了一下,我笑著說:「不對啦!幹 嘛親臉?親這裡~」我搖搖男友的大雞雞,希亞轉頭瞪了我一眼,我說:「妳最好在車上就先讓他射一次,這樣到家後可以玩得比較過癮!」

「妳真的是一秒都不能等的喔?幹嘛那麼急?」

「幹嘛忍?妳明明就很想!妳不覺得他的棒棒很帥、很迷人嗎?」我搖了搖手中的棒棒,希亞笑了笑,沒答話。

我在我男友耳邊小聲的說:「摸她!她一定濕了…」男友轉頭看看希亞,笑了笑、沒動作。

我移到希亞後面,雙手伸到前面又是摸她奶、又是摸她穴穴的,希亞的細肩帶連身迷你裙被我拉得高高的,整個白皙屁屁和蜜穴全都露在外面,我轉頭看看男友的肉 棒,說:「希亞妳看他,小弟弟一跳一跳的在向妳打招呼…」我沒看到希亞的表情,但她也沒出手制止我,我索性把她的衣服整件都拉到兩顆ㄋㄟㄋㄟ上面,然後對 我男友說:「妳看她是不是很迷人?我昨天玩她玩了一個晚上…」這時希亞說:「好啦!好啦!我吸就是了…」希亞自己伸手,把自己的衣服全脫掉~她跟我一樣都 只穿一件連身洋裝,裡面全空的,然後趴下去開始吸吮了起來,我對男友說:「你今天的任務就是負責陪她,絕對不可以讓她落單,聽懂了沒?」「聽懂了!」然後 我坐到後座正中間,劈開雙腿、開始手淫了起來,希亞邊吸吮、邊斜眼看我手淫,因為前一晚我們倆一起玩了一整夜,所以我知道她現在只要看到我玩穴,她自己也 會跟著也想要插穴,果然,後來她索性橫向趴跪在右前座,把屁屁撅得高高的,頭伸過去駕駛座幫我男友吮屌、並且伸手指指自己的穴穴,於是我移到右邊,右手伸 到前面幫她插穴、左手繼續自慰,我故意加重幫希亞插穴的力道,使得希亞忍不住、邊吮屌、邊「咿咿唔唔」的發出舒爽的淫叫聲,我男友知道我們的目的是要他先 射過一次,所以他並沒有忍,希亞才吮不到5分鐘吧!我男友已經『噗~』的在希亞喉嚨裡爆了精!我在男友快射精前趕緊加重力道、加快速度的抽插希亞,所以希 亞在我男友口爆之後不到一分鐘,她也高潮了!

希亞高潮之後鑽到後座來,小聲的在我耳邊說:「等一下下車前能不能先讓我在車內爽一炮?」我笑著對希亞說:「厚~老是說我,我看妳才是大色女呢!等一下叫 他下車時,乾脆捧著妳邊幹邊走進我家好了,不過妳可別忘了妳自己答應我的事喔~」「好啦!好啦!回學校之後妳立刻安排我和七郎見面,我會在最短的時間之內 讓妳順利的玩到他,這樣可以了吧?」

嘿!嘿!嘿!我想玩七郎的計謀終於快要實現了!哈哈哈哈哈~ 


性愛小說, 情色小說, 成人小說, 父女亂倫, 色小說, 色情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