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妻少年 凌辱

第四章 屈辱

在浴室裡受到辱罵,令子大聲哭泣,又讓她洗乾淨浴室,重新在浴缸裡放好熱水。從浴室出來後,讓她穿上睡衣,心不甘情不願的準備晚餐。利用這個時間和彥從烘乾機拿出褲子,用電燙斗燙乾。

令子一直擔心,和彥到何時才肯走,丈夫說十一點以前回來,這是表示有可能早回來的情形。令子像鸚武一樣,不斷的重複說:吃完飯你就走。

和彥穿上內褲和褲子,然後開始打電話回家。令子這才鬆了一口氣,他可能告訴母親在外面吃完晚飯才回去。其實這是令子的如意想法,實際上因為抽風機的聲音,根本沒有聽清楚和彥的說話內容。

反正快一點讓他吃飯回家,雖然是國中生,她自己是只穿三角褲和睡衣,而且也能看出,和彥是剛洗過澡,如果丈夫看到他,會發生什麼樣的結果....。想到這裡,令子食不知味。相反的,和彥是食慾旺盛,把菜飯完全吃光。

可是,飯後和彥也沒有要回去的動靜,令子帶著不安的心情清理餐桌時,和彥要求去臥房。臥房在二樓,和彥強拉不願意去的令子進入臥房坐在床上,臥房是個六個榻榻米的日式房間,除床與衣櫃外,只有小小的床頭櫃,是個很清爽的房間。和彥默默的站在房裡環視,看床頭櫃上的鬧鐘,又以無聊的表情看旁邊的檯燈。好像又在想什麼餿主意。

「真的求求你,我丈夫快要回來了。」

令子急的快要哭出來。

「這裡面有什麼東西?」

和彥仍舊不理會令子的要求,打開衣櫃向裡面看。

「那是普通的衣櫃,你不能繼續留在這裡了,我丈夫快要回來了,那個電話你也聽到了的。」

已經超過十點半,令子幾乎每隔一分鐘就看一次鐘錶,心裡愈來愈急。

「不要緊,我準備今晚住在這裡的。」

「....」

在這剎那,令子幾乎不能呼吸,只有像洋娃娃一樣貶動長睫毛的美麗眼睛。

「那是不可能的.....求求你快走吧....而且你不回去,家裡也會不放心。」

「我剛才打要話回家說要住在朋友家裡....不讓妳先生看到就行了,我睡在衣櫃裡....只想看一看妳和妳丈夫性交的情形。」

令子的頭腦已經完全無法思考,只知道和彥說出來以後,就會堅持會做到的少年。怎麼辦?丈夫快要回來了,那時候要怎麼樣解釋家裡有這個男孩的事?令子詛咒自己的愚眛。和彥說,不會讓丈夫看到的,所幸衣櫃的上層有他睡覺的空間。已經沒有時間了....。丈夫從來不會打開衣櫃的,只要不發出聲音,也許不會有問題....現在只有讓他睡在衣櫃裡了.....。

「好吧,隨你怎麼樣,但是絕對不能發出聲音。」

「知道,只是偷偷看,所以不會發出聲音。妳放心吧。可是性交時不要關燈,我看不清楚就會發出聲音。」

「好吧,可是,被丈夫發現了貝不只我一個人,你也完蛋了,我丈夫是空手道的高手。」

當然空手道的高手是假的,可是,這樣的恐嚇對和彥仍舊顯得不夠。這樣約定以後,急忙在衣櫃裡整理出能睡覺的位置。

丈夫水島洋二是十一點多才回來。和彥躲藏在臥房裡,令子和往常一樣用開朗的表情迎接丈夫,當然和彥的鞋、魚網以及水桶早已經藏好。洋二有一點醉意,沒有表示任何懷疑,一面道歉超過十一點回來的事,一面走向起居室。

「明天早晨要很早出門嗎?」

「和平常一樣,為什麼會這樣問?」

「沒有什麼,只是問一問而己....」

「還有足夠的睡覺時間,明早八點出門就可以了.....。不要催,我才回來呀!」

洋二雖然覺得令子的問話有一點奇怪,但是自以為她是想做愛了。

「你不要胡說.....我不是那種意思。」

「那是什麼意思?要我快一點洗澡,催我去臥房....」

洋二一面說,一面喝令子端過來的水解酒。同時認真的欣賞令子成熟的性感肉體,眼前的令子穿著富有刺激的睡衣,任何時候看都會令人陶醉,性感又妖豔的肉體,透過純白的睡衣,能稍微看到沒有穿乳罩的雙丘,粉紅色的乳頭都挺起,在薄薄的睡衣胸前形成二個凸出部。

「我也要去把身體洗乾淨。」

洋二安撫看到妻子的肉家開始興奮的小兒子,匆忙的進浴室。大約二十分鐘後,令子和丈夫一起回到臥房,令子進入房間首先向衣櫃的門瞄一眼,門的縫隙有三、四寸。如果丈夫發現,就是不會打開看也有關上的可能,不要說打開,關上也會發生麻煩的事。和彥絕不可能乖乖的待在裡面,令子為儘量讓丈夫不向那邊看,設法引導丈夫的位置。

衣櫃和床鋪的位置形成L字型,而且衣櫃是在床鋪的角的方向,無論採取任何性交的姿勢,只要不蓋被就能看清楚所有的行為。蓋被是違反規則,和彥的目的就是看清楚他們之間的房事,如果不肯合作隨時都會鬧起來,令子不安的隨時注意丈夫的視線。

「照我說的,是不是把身體洗乾淨了?尤其是希望用舔的地方。」

洋二是作夢也想不到,剛上國中一年級的少年在偷看,用手指撫摸令子胸前突出的部分,用色迷迷的聲音說出不敢相信,這就是上班族的精英分子說出來的淫話。

「不要說這種話,多難為情。」

令子羞得臉色通紅,雖然平時都這樣子,但想到這些話被和彥聽到,加倍感到難為情

「把睡衣脫了,讓我看看洗乾淨沒有。」

洋二好像迫不急待的從上面解開上衣的鈕釦。從胸前露出雪白的乳房,在柔軟的山丘上挺起粉紅色的乳頭,細細的柳腰更顯出豐腴的屁股,比基尼的二角褲用少少的布掩蓋胯下,從雪白的布料能看出黑色的恥毛,使洋二的性慾愈來愈高。

「令子!」

洋二好像很激動的叫自己老婆的名字,然後就伸手拉三角褲。

「等一下....還不能....」

「.....」

令子抓住洋二的手,就好像洞房花燭夜的新娘一樣,阻止丈夫的舉動。丈夫相信現在是兩個人的世界,所以赤裸的要求性戲,令子覺得對不起丈夫,不只是自己也讓丈夫丟臉,眼淚幾乎奪匡而出貝剛才是被迫接受和彥的要求,但讓別人看夫妻和做愛的密秘還是感到猶豫。

「妳突然的....怎麼啦....」

「不,沒什麼。」

「奇怪?突然怕難為情了。」

令子輕輕放開丈夫的手,洋二立刻跪在令子面前拉下三角褲,從修長的腿下脫去,然後好像無限疼愛的撫摸三角地帶的黑毛,摸到倒三角的頂點,用手指在露出小頭的陰核上輕輕彈一下。

「妳的不是很捲曲,顯得很高尚,看多少次也不會膩。」

洋二把鼻子靠過去深深的呼吸,把嘴唇靠在陰毛上。

「啊.....」

令子的肩頭輕輕的顫抖。有性感!不知為何比平時的性感強烈二倍、三倍....。令子站在那裡慢慢分開雙腿,然後為躲開洋二能看到衣櫃的門,用雙手把丈夫的頭抱緊,洋二的鼻尖在柔軟的陰毛,聞到從陰戶散發出來如海水邊帶腥的味道,同時用嘴吸吮吐出的陰核。

「嗯.....今晚洗的真乾淨,平時的騷味加上洗髮精的芳香。」

洋二從胯下抬起頭站立,然後開始脫睡衣,令子也脫睡衣。洋二的小兒子完全暴露出來,身上冒出青筋幾乎緊貼在肚子上,洋二把令子拉過來讓她坐在床上,這是二個人例行的前戲模式,令子知道下一步有什麼動作。

丈夫現在要開始舔我的陰戶...。不過,那個男孩究竟有多少性知識呢?即使知道陰莖和陰戶的結合,可能不會知道男女會互相舔性器吧。令子是高二時才知道有口交的事,還記得當時產生很大的衝擊,現在為和彥擔心。和彥會因刺激太大,在衣櫃裡發出聲音,總不會哭出來吧?

令子知道這件事時,就產生想哭又想大聲叫的激動心情,而且是從女友的閒聊中聽來的,不是和彥這樣親眼看到那種場面。令子多少感到一點不安,但很奇怪的,心裡比以前更興奮。

從坐在床上的姿勢,只將上身仰臥,彎曲雙腿同時向左右儘量分開,這時候陰戶完全暴露出來。洋二的嘴唇和陰戶在一起時,有一種麻痺般的快感衝向大腦,舌尖般開花瓣,在裡面粉紅色的溪溝裡滑動。

令子忍不住向上挺胸,伸到半空中的腳趾,用力向上翹起;不能過分刺激和彥,令子的視線又向衣櫃的門縫望去;不知道他現在用什麼樣的心情看這種場面。令子在心裡想,至少不要發出甜美的哼聲,咬緊牙關忍耐。

洋二的手用力抱住他的屁股,使她的下半身不能隨便動,舌頭開始更激烈的活動,在溪溝裡做出撈魚的動作,把大陰唇吸入嘴裡,用舌尖碰尿道口。這時候從腔肛裡流出比平常多一倍以上的蜜汁,在房間裡發出淫靡的水聲。

洋二一面舔,一面用手指揉搓陰核,偶爾沾上蜜汁增加潤滑。令子雪白的手在床單上,好像找東西一樣的徘徊,乳房不停的搖動,脖子上冒出青筋,仰起的下額指向天花板。

「唔....唔....」

少年在看,在聽....。這樣的想法一直在令子的腦海裡,可是,愈有這種念頭,不知為何會想做出更淫蕩的行為,身體開始顫抖,從咬緊牙關的嘴角露出發高燒般的哼聲,令子用力抓住床單,縐起眉頭拚命的忍耐,怕自己發出甜美的啜泣聲。

「妳今天的身體特別的火熱,像令子這樣的淑女,原來也會有一天想要了..」

在令子快要搖動頭髮開始表現苦悶之時,洋二的舌頭才停止活動。

「我沒有,你說謊....故意說出讓我感到難為情的話.....」

「我才不會說謊,蜜汁已經流到床單上了,而且陰核已經興奮的變得這樣大...至少比平常大一倍以上。」

「不要說....不要那樣看.....」

令子一面說一面抬起上身,自己也悄悄向那裡看。確實,陰核比平常膨脹一倍以上,從薄薄的皮中間露出頭。

「我沒有騙妳吧,至少有平常的一倍以上。」

洋二一面說,一面用指尖刺激幼芽的頭。令子的後背猛烈的顫抖,身體緊張,倒不是因為丈夫摸勃起的陰核的鬧係,因為她聽到衣櫃裡傳來用手指輕輕彈門的聲音。原來是和彥也樵看陰核.....,必須要給他看,不然不知道會做出什麼事情來。

「不要這樣摸....我會怕癢的。」

令子這樣瞞過丈夫,假裝逃避他的手指,使自己的屁股旋轉九十度,用彎曲雙腿。為使衣櫃裡的人能看清楚,把大腿分開很大,同時分開陰毛拉下包皮,讓他完全看清楚充血的陰核。

「現在,妳要使我的東西變大一倍了。」

洋二坐在床上,挺起已經膨脹到無法再膨脹的陰莖,這一次是輪到令子為洋二服務的時候。令子向門縫看一眼走下床,用雪白的手指握聳立的肉棒根部,搖頭把散亂的頭髮甩到背後,美麗的紅唇壓在黑色的龜頭上。

洋二伸手抓住豐滿的乳房,開始揉搓。令子把龜頭完全吞入嘴裡,然後縮緊臉頰,肉棒在嘴裡進進出出時,用嘴唇夾緊。

現在有國中生的少年看我這種淫蕩的場面,把又大又粗的肉棒含在嘴裡,拚命的上下活動.....,他有什麼心情呢?心裡罵我像野獸一樣嗎?....還是接奮的讓小小的陰莖勃起呢?

想到這裡,從令子全身產生強烈的興奮感,令子的行為比以前更大膽,吞尖在龜頭四周盤旋,然後用嘴唇夾住磨擦。

「唔!令子!再弄下去就要射在嘴裡了!」

令子聽到丈夫緊張的聲音才清醒過來,然後急忙從嘴裡吐出肉棒,洋二抱住令子一起倒在床上,丈夫把她的腿高高的舉起,大腿根的黑色叢草微微的搖動,粉紅色的柔軟肉片左右張開,露出裡面的溪谷。

「啊....」

丈夫的肉棒突然進入肉洞裡,同時把柔軟的肉片帶進來,令子忍不住發出甜美的哼聲,後背也挺成拱型,肉棒繼續向裡面深入。

「啊.....」

令子雖然還記得和彥在衣櫃裡,但忍不住讓自己的身體投入快樂的漩渦裡,當肉棒連根都進入時,令子把手指放入自己的嘴裡,以免發出露骨的聲音。

「令子,妳今晚真興奮啊。」 洋二開始作活塞運動。

「唔.....」

令子用牙咬住自己的手指,拚命忍受快感。在分開到極限的大腿中間,有洋二的巨大肉棒不停的進出,出來時帶出粘粘的蜜汁,發出特有的磨擦水聲。

「啊....太好了....我不行了....」

當洋二的速度加快時,令子把留下牙齒痕跡的手指伸到丈夫的後背,好像呼吸困難的發出斷斷續續的哼聲,有紅色蔻丹的指甲陷入丈夫後背的肉裡。一旦發出歡欣的聲音以後就無法控制了。

「令子....好嗎?說說看,那裡好?」

令子猛烈搖頭表示不要說,因為在她的腦海裡,多少還留著和彥的影子。

「說呀。昨晚不是說的很明白嗎?說說看....我要在妳說的時候射精。」

洋二也達到快要爆炸的時刻,呼吸急促,身體猛向令子的下體衝撞。

「啊....好.....啊.....好.....」

令子不得不抱緊洋二的身體,二個人的大腿互相纏繞,腳尖用力向內側彎曲。向快樂的漩渦裡猛衝。

「令子,說啊,那裡好.....」

洋二的屁股開始旋轉,然後又恢復猛烈的活塞運動。令子的反應愈來愈強烈,黑色的頭髮飛舞,美麗的臉頰開始抽搐,終於發出野獸般的吼聲。

「啊.....好.....啊.....」 「令子,快說!」

「啊.....我的.....陰戶...好....那裡太好了...快要溶化了。」

「我要射了....」

「啊.....」

洋二猛烈的旋轉屁股做最後的衝刺,巨大的龜頭在子宮口上。

「唔.....唔.....」

洋二發出粗大的哼聲。就在這剎那,又粘又熱的精液噴射在子宮上。令子有生以來,第一次體會到所謂的失神的滋味。但是不是真正的失神,還是自己突然想睡而已,她自己也分不清楚,清醒時電燈已經熄滅,身上也蓋上棉被。

用中指摸陰戶時。蜜汁和精液都擦拭乾淨,床的四周完全被黑暗包圍,身邊的丈夫是背對著她,好像是很舒服的發出鼾聲。--不知道現在幾點了.....。想看床頭上的鬧鐘,到這時候令子才猛然想起和彥。

在黑暗中凝視衣櫃的門,原來微開的門縫已經不在。他是不是還在衣櫃裡?醒著?還是睡著呢?說不定已經不在了,赴丈夫睡著,就偷偷回家.....。

可是令子沒有勇氣去查看,只有把精神集中在耳朵上聽衣櫃的聲音,房間裡非常的安靜,只聽到丈夫的鼾聲。不九久後,丈夫翻身抱住令子。令子能獲得安適的,只有丈夫寬大的胸,她現在非常的疲倦,像一隻受傷的蝴蝶,把臉靠在丈夫的胸前,在溫暖中不知何時入睡。

第五章 凌辱

第二天早晨送丈夫去公司上班後,令子穿著睡衣就趕緊回臥房。

剎那間,有點不敢打開衣櫃的門,希望和彥還在和不希望在的二種心情,在心裡激盪出火花。如果還在怎麼辦?有一點不好意思和他相見,因為他昨晚從頭到尾看到她和丈夫做愛的情形.......。

令子在沒有辦法的情形下,決定先打開衣門看一看;和彥不在裡面,確實有在這裡睡過的痕跡,但不知何時消失不見。

令子鬆一口氣的同時,也產生有如受到背叛的心情,他一定上學了,這樣想著打開窗簾,讓早晨的陽光射入臥房裡。...他是國中生,當然應該去上學。

令子總算放下忐忑不安的心,然後整理衣櫃裡的棉被。他會不會在學校裡說出昨晚的情形呢?剛鬆一口氣,又出現新的不安。

可是,不知是喜是悲,令子聽到樓下傳來和彥的聲音,臉色突變。急忙到樓下時,看到和彥只穿一件內褲在打電話,不知打給誰?也不知道電話的內容?當令子來到和彥的身邊時,他已經打完電話。

「打電話給誰?」

「很多人...這個不要緊,我給你聽很好聽的聲音」

不知何時拿來的,和彥的腳下放著手提錄音機,和彥露出神祕的笑容壓下開關;聽到昨晚夫妻間的對話,雖然有一點雜音,但還能聽得很清楚。

「快關掉。」

令子羞得臉色通紅,抓住和彥的手臂想把錄音機搶過來。

「我不會給你的。」

和彥甩開令子的手,拿起錄音機跑上二樓的臥房,令子決心要搶回錄音帶,把話說清楚之後把他趕走。

「把這個大量錄音,拿到你丈夫的公司散發,會有什麼結果....女職員一定會高興的大叫。」

令子剛走進臥房就停下腳步,懷疑自己的耳朵聽錯了。

「你剛才說什麼?」

「我只是給你忠告,要乖乖聽話,不然會發生很嚴重的後果。」

「.......」

令子無言以對,原來紅到耳根的臉,很快變成蒼白。

「你不怕我告訴學校會警察,真的一點也不怕?」

「好吧......這一次要我做什麼呢?」

「真笨,這還要問嗎?當然是性交,就是昨晚你讓我看到的事情,當時是參觀,但這一次要一面聽錄音帶,一面實習。」

「錄音帶.....是這個錄音帶嗎?」

「是啊,我扮演你丈夫的角色,和昨晚做一樣的事情,對一個沒有經驗的國中生,這是最好的方法吧,從兩個人進入房間裡,站在床邊的地方開始。」

令子摀住臉蹲下去,不停的搖頭開始哭泣;一面聽丈夫的聲音,一面和其他男人性交....。雖然對方式從昨天就不斷玩弄身體的少年,但也做不出那種無恥的事情,而且丈夫的聲音正是和她享受性交快樂時的聲音;令子哭著拚命哀求。

「你想性交就讓你性交,要和我丈夫一樣的作法也可以,但不能用錄音帶做範本,一面聽一面性交。」

大概是令子哭求的關係,和彥還老老實實的聽她說完,不過還是拒絕她的要求。

「我不答應。」

然後把錄音帶倒回去,令子知道,只有完全聽從他以外,沒有其他更好的方法。和彥讓令子站在床邊,無論是位置和角度,都讓令子深深知道他是把昨晚的情形,完全看在眼裡。

「要按照錄音帶做到最後,在中途是絕對不能改變的。」

和彥這樣說完以後,按下開關。

『照我說的,是不是把身體洗乾淨了?尤其是希望用舔的地方。』

從錄音帶播出洋二的聲音時,和彥默默的像洋二昨晚做的一樣,用手指在睡衣上彈一下乳頭。

『不要說這種話,多難為情。』

『把睡衣脫了,讓我看看洗乾淨沒有。』

和彥解開上衣的鈕釦,簡直像一齣鬧劇或家家酒,但對令子而言,卻形成極大的羞辱;然後是令子的三角褲被脫去;和彥的鼻子貼在倒三角形的陰毛上聞味道;完全是按照錄音帶的臺詞進行表演,這樣到洋二脫去睡衣時,和彥也脫去內褲。

和彥的陰莖勃起的模樣,和洋二的情形相似,雖然前夜撥開龜頭的包皮,多少接近大人的狀況,但只有大拇指般的陰莖,是沒有辦法讓令子感到畏懼。

令子的嘴角不由得露出笑容,然後按照劇本脫下睡衣,可是和彥把令子的笑容完全看在眼裡,因為他昨夜也看過洋二的黑色巨大陰莖,知道她的笑容代表什麼意思。

和彥看令子的眼裡露出強烈暴虐的神色,令子立刻感到後悔,同時臉上也出現困惑的表情,但是已經來不及了,和彥的眼光更強烈,虐待的傾向,如火上加油般的燃燒起來。

「妳竟然看不起我的雞雞。」

和彥猛推令子的胸,讓她跌坐在床上,然後迅速抓住雙腳向上抬,令子的上半身立刻倒在床上。

「啊!不要這樣,我沒有看不起。」

修長的雙腿高高舉起,在雙腿之間有淺紅色的二片花瓣,性感的陰毛在四周包圍。

「妳說謊!妳是比較二個人的東西才笑的。」

和彥一邊說,一邊拔下二、三根陰毛。

「痛啊!饒了我吧....」

令子擔心他還要拔毛,緊閉上眼睛準備任受痛苦;但不知為何,和彥突然放鬆她的腳就離開床把窗戶打開;令子還來不及疑惑,和彥在打開窗戶後,竟然把錄音機的聲音開到最大。

「不要這樣!鄰居會聽到的。」

「是因為妳,以為我是小孩就看不起我。」

「求求你.....我什麼都答應...快一點關窗..聲音放小..。」

「不可以!因為這是處罰。」

錄音帶的內容還比較安靜,只有令子的沉悶哼聲,但令子知道,接下去是什麼樣的情景;令子感到慌張,可是和彥毫不在意。

令子想去降低聲音時,和彥又把她推倒在床上抬高雙腿,雖然是國中一年級的少年,但究竟是男孩,令子的抵抗絲毫沒有作用。

「快一點繼續做下去,不然錄音帶是不會停的!」

和彥把令子的身體弄成對折的樣子,又把雙腿分開到最大極限,剛才合在一起的花瓣,現在也分開,裡面露出粉紅色的肉溝。看在和彥的眼裡,就好像是原始森林裡面豔麗的花,就好像是傳說中的,把人或動物融化吃掉的食人花。

『嗯.....今晚洗的真乾淨,平時的騷味加上洗髮精的芳香。』

隨著錄音帶的聲音,和彥戰戰兢兢的把嘴靠在花瓣上,粉紅色的肉溝裡,有發出光澤的黏黏蜜汁,看起來像是蠕動的臟器,而且那裡發出女性特有的甜酸味刺激鼻孔。

舔那種地方還是感到很害怕,大人為什麼能毫不在乎的舔這種看起來像內臟的地方呢?聽洋二說,令子的這裡是很高雅的,還說看多少次也不會膩,他的頭腦大概有問題了。和彥只是用嘴輕輕的在陰部碰一下,就讓這個場面過去,但他還是改以用手指在肉洞裡攪拌,使陰核膨脹;可是,令子的精神完全被錄音帶的聲音佔有,根本不可能有快感,放出來的聲音有一般談話的二倍,如果鄰居也打開窗戶,就能聽清楚這個聲音。

如果是那個看起來就是多舌的鄰居太太,聽到這樣夫妻的淫蕩對話是哼聲,不知道會有什麼樣的後果,大概今天之內就會傳遍這個社區了;--難為情....羞死了.....可是,越這樣想,身體就越湧出被虐待的快感和慾望。陰唇開始充血,肉口溢出蜜汁,快感迅速覺醒,理性就好像是被海浪衝走的貝殼,將會被埋沒在海邊的沙灘裡。

『現在,妳要使我的東西變大一倍了。』

「快從床上下來,現在是到了妳舔我陰莖的時候了!」

「我會給你弄的,可是關上窗戶,把聲音放低。」

「不要囉唆,妳不聽話,我真的拷貝之後,送到妳先生的公司去。」

令子哭喪著臉從床上下來。和彥對洋二昨晚做的事,看的很清楚,也記得很清楚,令子把細小的陰莖含在嘴裡,和彥抓住乳房開始揉搓;陰莖完全進入嘴裡,用舌尖舔弄時,很有精神的在嘴裡跳動,舔到龜頭時,和彥好像彎腰的小貓一樣向後退。

令子用力抱住和彥的屁股,用柔軟的嘴唇摩擦陰莖,對大拇指般的陰莖,能用嘴唇和舌頭任意玩弄;要快一點使他射精,射精之後他就不會這樣暴躁,也許會關掉錄放音機。令子在心裡想,無論如何也要把錄放音機關掉,如果高潮時說的淫蕩的話,或是叫好的浪聲放出去,真的連家門也無法走出一步了。

到那個情節還有一段距離,令子從陰莖的根到龜頭的頂端很仔細的舔,也用舌尖頂在馬口上旋轉;--不過,說起來他的小雞雞實在很可愛....令子幾乎產生她是在玩弄縮小的玩具,自己是在小人國的錯覺;--不能這樣!要快一點...現在可不是對這種事情感到好玩的時候.....。

令子的臉頰下陷,加快舌頭的動作,必須要盡快使和彥射精;和彥用力的雙腿開始小幅度顫抖,配合令子嘴唇的動作,屁股開始微微旋轉。--你快了吧.....啊...快一點吧!把你的精液射在我的嘴裡吧...。

令子不顧一切的舔陰莖,為促使他射精,用手掌輕輕抱住陰囊,這個技巧是昨夜對洋二沒有用過的,可是和彥沒有看過這樣的行為,如果是丈夫也許會高興,但對和彥產生反效果。

「妳摸那種地方幹什麼!」

和彥突然大聲叫喊,撫摸乳房的手指用力抓緊。

「痛啊!」

令子放出陰莖,發出哭叫聲仰起後背。對和彥而言,陰囊被抓住是一件非常嚴重的事情,在和彥的心裡認為,男人的陰囊被抓住就完了,而且也有過這樣的痛苦經驗,所以抓住乳房沒有放手,就讓令子站起來後推倒在床上。和彥同時也壓在令子的身上,用勃起的陰莖在陰唇上摩擦,然後找到肉洞的門口,讓龜頭鑽進去;裡面是暖暖滑滑的,那種感覺很舒服,和彥僅用龜頭在那裡進進出出。

「啊...啊....」

不久後,受到令子甜美聲音的誘惑,童子雞的陰莖鑽入窒腔裡。然後連根沒入,於是就主動的抱緊令子的身體;和彥模仿洋二的動作,開始抽插,經過二三下後,本能瞭解動作的要領。

「啊...唔....啊...」

雖然小但有精神,令子抓緊床單,拚命的抑制自己的聲音;被巨大的肉棒撐開肉洞進出時會有快感,但拇指般大小的陰莖在裡面亂撞,也有說不出的刺激;有如橡樹果的龜頭,在滑滑的窒腔上摩擦,持續進行短距離的,但很快速的活塞運動。

「啊.....啊....」

「妳感到舒服了嗎?」

「....」

舒服...可是不能感到舒服,,令子聽到和彥問她,也只能用搖頭表示。

『啊....太好了....我不行了....』

可是,錄音帶裡的令子,比她先開始露出哼聲。

『令子....好嗎?說說看,那裡好?』

『說呀。昨晚不是說的很明白嗎?說說看....我要在妳說的時候射精。』

這樣淫蕩的談話,被隔壁的太太聽到了,怎麼辦.....。令子的羞恥心使自己的臉火燒一樣熱起來,就好像掉入淫邪地獄,被地獄裡的小鬼強姦。

令子把手指插入自己的嘴裡拚命的忍耐,可是錄音帶裡的聲音很明顯的幫助和彥,使令子的被虐待慾望發洩出來;--現在顧不得一切了!希望就這樣奔上高朝的絕頂,忘記一切.......令子幾乎產生一種錯覺,好像地獄裡的小鬼把一種陶醉的毒藥注入她的肉洞裡,這時候令子只剩下一個念頭,希望得到更強烈的羞辱和高潮的絕頂;令子的腔壁開始配合和彥的陰莖尺寸縮小,肉壁讓細小的陰莖蠕動,還慢慢夾緊,和彥的小龜頭,仍舊很有精神在濕淋淋的肉洞裡活動。

「啊.....好....啊.....好..」

令子終於發出叫好的沙啞聲,抱緊和彥的身體,她如今是高高舉起雙腿,身體任由和彥擺弄。

『令子,說啊,那裡好.....』

『啊.....我的.....陰戶...好....那裡太好了...快要溶化了。』

聽到錄音帶的聲音,令子受到刺激,高潮更迅速的爆發。

「令子,妳也要對我說....陰戶裡舒服,要說陰戶快要溶化了。」

和彥的持久性,不像一名童子雞,繼續進行活塞運動。

「啊....好.....」

令子拚命忍耐幾乎要脫口而出的淫聲浪語;說出來會使變態感加強,慾火更熾熱。可是,現在性交的對象並不是心愛的丈夫。三角地帶受到壓迫,陰毛和陰毛一起摩擦,從包皮裡冒出的陰核受到強烈刺激,而且就在窄小的溪溝裡被壓扁,小小的龜頭不停的頂撞子宮,和彥的龜頭和子宮的大小幾乎相同,反而引起從沒有過的快感。

「快說.....喔...啊....我要妳快說...」

和彥也開始進入急迫狀態,如今令子的黑髮不停飛舞,皺起美麗的眉頭,不停的發出浪聲,如巨浪般不停的襲擊,已經完全粉碎理智,令子終於登上高潮的絕頂。

「啊!好.....好啊......」

「妳快說哪裡好?」

「是......我的陰戶好...快要溶化了...」

「哇!出....出來了....」

和彥像高燒的幼兒哼著把火熱的精液射在子宮上;二個人的身體都軟棉棉的,一點力量也沒有,令子在和彥的擁抱中掉入黑暗的深淵裡。

當令子從蒙籠中醒過來時,和彥側臥在她身邊,把臉靠在她胸上,像嬰兒一樣吸吮乳頭;不知道睡多久了?在我睡的時候,這個孩子是不是一直這樣的吸吮乳頭嗎?就這樣溫柔的吸吮時,舒服得又想入睡.....在令子的心裡深處,幾乎產生誤以為是感傷的幸福感,眼角微微出現笑意;是模糊不清的母愛,這是不勝枚舉的人生裡的錯覺。

令子溫柔的把和彥抱在懷裡,可是這樣的溫馨不到片刻,門鈴響起來。令子在朦朧的議事中,還以為是推銷員來按門鈴;不理會就會以為沒有人,自行離去,不想放棄這樣舒服的感覺,穿上衣服出去拒絕;可是和彥不聽令子的阻止,就好像是大門有動靜就一定會跑出去的看門狗一樣,離開床舖開始穿內褲,從錄音機取出錄音帶拿在手裡,急忙跑下樓去。

何必特意去回絕推銷員......。剛想到這裡,聽到開門聲和幾個人說話的聲音,令子一下子就回到現實,不由得從床上跳下來,聲音是和彥和幾個少年的笑聲。令子幾乎被嚇壞,急忙關上窗戶,在赤裸的身上披一件睡衣。

「給妳介紹,這是我的同學。」

正在令子急忙穿三角褲時,和彥帶幾名少年進入臥房。

「你們是誰!怎麼可以隨便進入別人家裡!」

令子為人數之多又一次嚇壞,而且直覺的預測自己的身上又要發生可怕的事情,不由得大聲抗議。

「妳不能這樣說,他們可是我今天早晨打電話請來的客人,他們是特別蹺課來這裡玩的。」

少年確實都穿制服和帶書包,還有身體太小,學生制服穿在身上很不合適,另外瘦高和肥胖的,都和和彥一樣,臉上留下幼稚的影子。

「聽和彥說.....妳喜歡國中生的男孩?」

「.......」

被體格最好的一個少年問到時,令子無言以對,像走馬燈一樣在腦海裡出現,昨夜到今天的情景,但一句話也說不出來。

「不用怕.....大家都是我的好朋友,有都是和我合得來的好朋友。」

「......」

和和彥合得來的朋友......令子的心裡產生強烈的恐懼,就好像有無數的毛毛蟲在身上爬。

「和彥,這樣漂亮的人,真的會給我們看陰戶站隨便摸嗎?」

「當然,在你們來這裡以前,我們二個人在性交。」

「哇,和彥真了不起;還能性交,她真是開朗的女人啊。」

「我還沒看過女人真正的陰戶,現在有這樣美麗的女人給我看真不敢相信。」

「你還沒有看過陰戶......你侍從媽媽的陰戶裡生出來的吧。」

「可是,那個時候眼睛還看不清楚呀。」

少年口口聲聲的說些不堪入耳的話,但個個都露出好奇的眼光盯在令子的身上;這是作夢吧.......?不可能在大白天的住宅區,發生這種不尋常的事情,若是夢就趕快醒來吧,不想做這種被大群少年玩弄的夢....。

「她的睡衣下都沒有穿衣服,還看到那裡的黑毛了....。」

「真的,還能看到乳房。」

「她是大美女,又性感,我的雞雞已經硬起來的,和彥快開始吧。」

開什麼玩笑?就在少年們說話時,令子一直思考如何克服這個困難的場面;可是,在家裡又勢單力薄,想不出逃出去的方法,從昨天開始,一切的事情都超過令子的想像,原因是和彥太異常,他在學校受到欺負,這樣的幻想造成錯誤的根源,還想跟他做談話的朋友,簡直是誤解到了極點。

「你們還不知道女人的身體是什麼樣子吧?也不知道怎麼樣弄女人會高興吧;我們就從這裡開始,女人的身體是很複雜,但也很有趣,時間是夠多了,不要急慢慢做試驗,如果有人不照我的話做,隨時都趕走,沒有話說了吧。」

和彥很顯然的是這群少年的頭目,他聰明,受其他少年的擁護,也有統領力。

性愛小說, 情色小說, 成人小說, 色小說, 色情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