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暴商場守夜女

兩年前,我在A市出差。那是去代公司簽一筆單,就我一人。公司的業務上午就搞定了,下午一個人待在酒店睡了一下午,醒來天都黑了。在房間裡看電視悶得慌,所以打算出去走走。
A市的晚上不算熱鬧,到十點時很多店麵都打烊了。我睡得太足了,精神滿滿,想著待會回酒店沒個兩三點是睡不著的,到時一定肚子餓,便想找個超市買些東西回去吃。於是又走了走,看到一個商場就進去了。
商場不大,就三四層吧。二樓有個海鮮檔,在那隨便點了些東西,又要了一紮生啤。不知是海鮮的問題還是生啤的問題,吃了一會就肚子不舒坦了。問服務員哪裡有衛生間,服務員給我指了下方向。
畢 竟不是什麼大商場,連衛生間都佈局得不合理。我忍著轉了半天才在賣場的一角發現一條走廊,那裡進去繞個彎才看到廁所。馬上找個單元進去就關門坐馬桶,剛暢 快淋漓完,客戶就來電話了,說他那邊的設備怎麼怎麼出故障了,問我該怎麼恢復。是很常見的問題,我以為幾句話就能擺平的事,結果蹲在廁所裡說了一個半小 時,腿都麻了。等我腳好了打算回酒店,出走廊一看,我去,燈都關了!走廊到商城賣場的口子已經降下了卷閘門,也就是說商場已經關閉了。我一肚子的怨氣,心 想他媽的晦氣,今天怕是要睡商場廁所了。
睡廁所是很丟臉的,我都不好意思打電話找朋友嘮嗑;下午睡得太足又沒絲毫睡意,隻好靠著窗檯玩手機。玩了一會,聽到外麵走廊上吧嗒吧嗒的拖鞋聲,我一喜,心想還有人,就收好手機出去看。到了走廊,發現我進來的另一端有光亮,便往那頭走去。
走 到端頭才發現那是一間開著門的小房間,應該是商場留守員工住的地方。房間裡亮著燈,一件女人內衣擺在床頭。這裡麵住的是個女人。我在這樣門口想著。那剛才 她哪去了呢?我很快想到她應該是去了我剛才待的隔壁女廁。不知道是喝了點酒的原因還是這封閉私密環境的原因,我腦海裡突然湧出一個邪惡的念頭。
我 悄悄地走到了女廁門口。裡麵開著燈,一片水聲,不知道那女的在裡麵做什麼。我輕輕開了門,走了進去。隻見一個年輕女人正側對著我,彎腰洗著浴盆裡的衣物。 她看起來約摸二十五六的樣子,體態看起來嬌弱,但是細看又覺得豐腴。她應該是剛洗完澡,一片烏黑的秀髮散在後背,有幾根濕漉漉的發絲還貼著臉頰;衣衫很單 薄,黑色的文胸鼓漲地隆起,透過衣衫來看得清清楚楚;她隻穿了一條白色的內褲,白白的大腿上沾著的水珠還未幹透,帶著難以抗拒的誘惑。
我實在忍不住了,輕輕地脫掉了褲子。可能是皮帶扣掉在地上的聲響驚動了她,她朝我這邊看了一眼。我立即衝上去用手摀住了她的嘴,用狠狠的口氣對她說:「別出聲,不然有你後悔。」
她 像是嚇壞了,在我臂彎裡一動不動,半晌才感覺到她顫顫發抖。「不想死就給我老實點。」我一邊說著,一隻手從她的領口伸了進去。她的胸比我想像中的還大,一 隻手根本握不住。我用力地抓住她的奶子,胡亂地搓揉了起來,她的奶子軟軟的柔柔的,觸感又像果凍一樣滑順。大概是抓疼了她,她忍不住哼了一聲。我暫時放開 了她,把自己身上的衣服都脫了。她見我在脫上衣沒有她的視野,想起身逃走。我脫完衣服時她已起身走出兩步遠,見到我正瞪著她,不由小小尖叫了一聲。
我被叫得慾火蹭蹭地上來了。我一把抓住她的腳踝,把她拖倒在地;她側著身子摔在廁所的地板上,一時慌了神。我一手抓著她的腳往我這邊拖,一手把浴盆翻倒,浴盆裡的水衝滿了一地。她貼著地板,衣服全濕了;本來就半透明的薄衫浸了水,濕濕的貼著肉體。
我 把她拖到了身邊,把她翻轉朝上,跨在她腰上。她又驚恐又害怕,在我胯下扭來扭去,兩隻手也不停推著我,喃喃地求著我:「大哥,別這樣,別這 樣......」我哪顧得了這多,一把她兩手摁住擺成一個山字,低頭用嘴把文胸帶子從中間咬住,狠狠扯開。隻見兩隻玉兔像脫離束縛一樣撲騰彈了出來,又像 潭水一樣來迴蕩漾。她似乎已經絕望了,不再求饒,隻是眼淚不住地流。
這時我跪起身來把她的內褲除掉,分開了她的大腿,露出了她那私密的桃花源。她的陰唇粉撲撲地閉合著,柔軟的陰毛排成一塊密密的區域。我忍不住抓起已經是紅通通的,硬如鐵的陰莖,分開了她的陰唇;隻見裡麵鮮紅淫靡的一片洞口。
身下的女人似乎意識到了什麼,突然又抗拒起來。她開始雨點般地推打著我,身子一個勁地往後退,我前進一點,她就退後一點,我前進一點,她就退後一點,我的陰莖始終進入不了她的身體。
我 一絲惱怒,俯下身,兩手從她乳房兩側腋下穿過,扳住她嬌弱的肩頭,她終於退不了了;我低吼一聲,下身用力向前一挺,撲哧的一聲濺著水聲插了進去。頓時感覺 裡麵一片潮熱,濕漉漉的柔肉緊緊地包裹著我,從下身的快感像冰涼的電流一般傳入我的大腦,一陣一陣,一波一波。女人忍不住地呻吟起來,帶著哭聲;她腰身扭 動著,似乎還想擺脫我。我隻覺好爽,她越扭我就越用力頂,肆意地馳騁,肆意地征服。
抽插了一陣,我想嚐試一下後入式。我拔出來一截,稍稍起了下 身,然後粗暴地把她翻轉,攔腰把她抱起,讓她出於一個跪著的姿勢。她一點都不配合我,隨我怎麼擺弄。我也不管她,擺好自己的姿勢後又是一頓狠狠的插入,還 劇烈地用髖部撞打在她的臀部上,發出啪啪啪的響聲。她的頭髮散亂一地,相必很不舒服吧。一會她隻得用手撐起身子來。我不禁一陣得意,哼,還不是被馴服了。
我 一邊抽插著,一邊用手把她的右手牽著反在身後,好讓她的身子側翻著,能讓我看到她的側臉和奶子。她的奶子在空中前後甩來甩去,我不禁俯下身抓住它們搓揉起 來;她輕輕地咬著嘴唇,還是忍不住呻吟陣陣;俊秀的臉龐充滿著哀怨與羞辱。我又加快了抽插的速度和動作幅度,雪白的屁股被撞得白裡透紅起來,隻覺小穴裡是 越來越濕熱難耐,像蚌肉一樣吸住夾緊我不讓我出來。一陣強烈無比的快感襲來,我悶吼一聲,一股熱流噴湧而出。
完事後,我找到了另一個出口,開門匆匆離開了商場。偶爾回想起這一幕,還是心驚膽顫回味無窮。

性愛小說, 情色小說, 成人小說, 色小說, 色情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