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東在日本幹小騷妹

    相逢在雨中
    先介紹一下東東這個人——東東,出升於中國的福建省,97年他通過留學來到日本的東京,由於學費太貴了,讀完語言學校後,就沒去考大學了,黑在日本打工。
    他打工的店名——炙穀(就是中國的小酒家),他在裡麵是在做料理助理,他的上班時間是從晚上8點到第二天早上4點。
    「又下雨,東京這鬼天氣,還讓不讓人活呀。」東東下班換好了衣服,打完卡,走到門口又回到店裡拿傘一邊走,一邊埋怨。
    回到店裡找了半天又隻找到一把小傘,心想:幸好雨不大,不然要成落湯雞了。
    撐著傘走在新宿的大街上,由於是早上4點鍾,又下著雨,號稱不夜城的新宿,大街上也沒什麼人了,他看見前麵1米處正有一個女孩用手遮著頭在趕路,看看四周,沒看見其他人,就壯著膽子說:「小姐,一起遮吧。」
    其實他是開玩笑的,因為日本的人和人之間的關係都比較有距離。想不到,隻聽到一聲「謝謝」傘下就多了一個人。
    由於傘小,一個人都嫌不夠,再多個人就更顯得小了,由於是自己叫別人過來的,所以,也隻好儘量的往她那邊遮,幸好離車站隻有5分鍾的路,很快就到了,可也把半邊身子給淋濕了。
    進了車站,那個女的看見東東半邊身子都濕了,就不停的說對不起,東東也就很大方的說:「沒關係,沒關係。」
    抬頭看了一下那個女的,發現還停好看的,不過由於自己是黑戶口,不想惹太多事,就向前走,那個女的也跟在後麵,最後東東上了第11號站台,總武線的,想不到那個女的也跟了上來。
    東東回頭向她笑了一下,「你也是總武線的嗎?」
    「是呀,你也是嗎。那正好一起走呀。」
    「好呀。」東東又笑了笑說。
    正好這時車進站了,上了車東東習慣的找了靠旁邊的位置做下來,那個女的就坐在他旁邊,兩個人都不說話,氣氛很悶,東東就隨口問她,「我叫東東,你呢?」
    「我叫春子,剛才不好意思,給你添麻煩了。」女的轉過身子看著東東。
    「沒什麼,不要放在心上。」東東笑了笑說。
    接下來又不知該說什麼了,東東就拿出中文報紙來看,春子也拿出手機來打GAME。
    在快到站的時候東東收起報紙說:「我下一站到,先走了。」
    春子帶著驚訝的語氣說,「我也是呀。」
    車到站了,東東先下車,春子就跟在後麵,忽然聽到春子說,「你飯吃了,要不一起去吃吧,就當作謝謝你。」
    「不了,我吃過了。」
    「一起去吧,給我一次謝謝你的機會。」
    「那好吧。」
    出了車站,春子在前麵帶路,進了三千里燒肉店,春子點了盤上好的牛肉,要東東點時,東東說吃飽了,不想要,點了一杯梅酒。
    由於兩個人坐在對麵,東東認真的看了春子,發現她張得真不錯,嘴很小,想起人家說的嘴和陰道是成正比的,嘴小陰道也小,還有兩隻奶子非常的豐滿,想像著摸起來的感覺一定不錯。
    那邊春子也吃得差不多了,停下來問:「你是哪裡人?」
    「中國人。」
    「剛才,你的傘那麼小,為什麼會讓我一起遮呀,害得自己都淋濕了。」
    東東當然不能說實話了,「沒辦法,誰叫我看見你一個女孩子在淋雨,怕你淋出病來。」
    「你們中國人可真好,要是日本人的話,絕對不會叫,日本人都是自己管自己。」
    「哈,是生活習慣吧,我很樂意幫助有需要的人。」
    「我吃好了,你真的不要嗎,那我們走吧。」
    「那好,走吧。」
    在結帳的時候春子不讓東東付錢,一定要她請。走到店門口時,還在下著小雨,東東看看天,「就讓我送你回去吧。」
    「那怎麼行,那樣的話,你不是又要再次淋雨了。」
    「沒關係啦,不在乎那麼一兩次。」
    春子考慮了一下說,「那好吧。」
    在路上,春子用手勾著東東的手,身子貼得很近,這樣可以減少身子露在雨中的麵積,柔軟的奶子就全貼在東東的胳膊上,東東享受著那柔軟的感覺,有點想入非非了。
    東東特意慢慢走,心想最好是可以就這樣一直走下去。可惜,春子家離車站很進,隻有7分鍾的路程,到了她的樓下,東東想當然又是一身的雨了。
    春子看見東東身上的雨水,不好意思的說道:「要把衣服換下來,我幫你燙幹。」
    「那樣會不會太麻煩你了。」雖然心理高興得要死,可是嘴裡還是很客氣的問。
    「不會,不會,上來吧。」
    春子的家也很小,隻有4貼半(大概9平方),加衛生間和櫥房。
    進了家,她要東東等一下,自己拿了件睡衣到衛生間去換,東東發現她家雖然小,但是收拾的很整潔,看上去很舒服,比起自己的那個狗窩好多了。
    春子換好衣服出來了,她給了件男人的衣服讓東東換上,東東進去衛生間換了衣服出來問:「這是誰的衣服呀?」
    「這是我以前男朋友的。」春子有點傷感的說。
    「那他什麼時候回來,到時看見我在這裡會不會有點不好。」
    「我們已經分手了。」
    「對不起。」
    「沒什麼的。」
    春子家是鋪地毯的,所以她就直接把衣服放到地上燙,她也做在地上,彎著腰,在那裡專心的燙著衣服,由於她的睡衣是低領的。
    東東正好正好坐在他對麵,正好可以看見她的裡麵,發現她原來已經沒有穿胸罩了,從這邊看過去正好可是看見上半球,兩隻奶子非常的白,非常豐滿,還有兩顆紅的豆豆,東東在那邊不挺的嚥口水,想著,要是可是上去摸一把該有多好呀。
    燙完了衣服,春子轉過身子把東西收起來,由於是半跪著的,所以可以看見裡麵內褲的樣子。
    東東發現她穿的是丁字褲,再也忍不住了,向前跪走了兩步,一把抱住了春子,正好兩隻手握著兩隻奶子,嘴裡說,「春子,你太漂亮了,給我好嗎?」
    「不要、不要這樣……」春子用手去掰東東抱著她奶子的兩隻手。
    東東兩隻手用力一抱,春子的整個身字都往後仰,靠在了東東的身上。
    「不要,不要這樣……嗚……嗚……」春子還在掙紮,可嘴已經被東東封上了。
    (二)
    可她緊緊的咬著牙,不讓東東的舌頭侵入,不過兩隻手已經不再去掰東東抱住她奶子的手了,而是向後用力的推東東的身體,試圖掙脫。
    這樣就迫使東東抱著他兩隻奶子的手更用力了。一個女孩子,怎麼可能敵得過男人在慾火焚燒時所爆發出來的力量,兩分鍾後春子就放棄了無畏的努力,整個身子軟了下來。
    當東東發現春子放棄了抵抗,可是還是把牙齒咬得緊緊的,不讓他的舌頭進入的時候,就絕對改變進攻方式,對她進行吸吻。他先吻下嘴唇,吻得很溫柔,邊吻邊舔,還輕輕的咬,吻完下唇,就轉向上唇,就在這時,他忽然絕得有什麼東西鹹鹹的。
    再往春子的臉上看,他看到春子已經是滿臉的淚水了,這時「強姦」這兩個字在他的腦海中閃過,一下子就把他的慾念嚇沒了一半。因為他知道如果事後春子去報案告他強姦的話,以他黑戶口的身份一定會死得很難看,而且還是國恥。
    可不做也做了,現在就是停下來,也是個「強姦未遂」的罪,完了,完了,現在全完了。他現在真的很恨自己的自製力為什麼那麼差。該怎麼辦呢,一定要想個辦法來補救。
    在不自覺間,他的唇已經離開了春子的唇,抱著她奶子的手,也不自覺間放開了。可春子卻一點也沒有離開他身上的意思,把自己整個人都靠在她身上,隻是不停的流淚。這時的東東真不知道該怎麼辦了,可是也不敢再用手去碰觸她的身體。
    東東迅速整理自己的情緒,用滿懷歉意的語氣說道:「對不起,真的很對不起,我不該那麼做,可春子你實在太卡哇伊(日語,是可愛的意思,中國的女孩子一般喜 歡別人說他漂亮,可日本的女孩子,則喜歡別人說她可愛,所以我覺得很多的日本女孩都在裝可愛)了,我實在是情不自禁。」
    可春子聽了眼淚流得更加厲害了,東東真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把她推開不行,抱著她就更不可以了,隻好傻愣楞地跪坐在那裡。
    忽然,春子迅速離開了東東的身上,轉過身子,一邊用拳頭不停地敲打著東東,一邊帶著哭腔說:「為什麼,為什麼你要這樣對我,本來我還以為你和別人不一樣, 想不到,想不到你和其他的壞男人一樣的混蛋,難道,難道全世界真的就沒有好男人了嗎。」她越說越激動,下手也越來越大越重。
    「對不起,是我不該做出那種傷害春子你的事,是我混蛋。」春子那種柔弱女子的拳跟本就沒辦法傷害到東東那超級壯,還練過兩年自由搏擊的身體,可東東還是覺得很疼,是心疼。
    看著春子那張雨打梨花,我見猶憐的臉,已經忘掉了自己可能會受到法律的製裁。而是真的感到自己做錯了,自己已經傷害了一個女孩子的心,他為此感到萬分的內疚。
    「不知怎麼樣才能彌補我所放下的錯誤,我一定會做到最好。」
    春子不說話,可敲打東東的手並沒有停下來,不過力量越來越弱了,她整個人也好像快要脫虛了,身子晃來晃去的。
    東東憐惜的看著她,用右手輕輕地抓住她還在敲打的手,慢慢地把她拉向自己,同時左手繞到她的腰後麵,輕輕的抱著她。
    這時,東東已經完全沒有欲戀了,我隻想要保護眼前的女人,不惜一切代價去保護她。
    這次,春子沒有拒絕東東抱著她,而是把輕輕的靠在東東的胸口。
    「告訴我,我怎樣才能補償我對你犯的錯。」
    東東看著春子那隻發紅的小手,把它移到麵前,輕輕的吻了一下。
    這時春子在東東的懷裡打了個哆嗦。
    「很疼是嗎,對不起呀。你家有沒有藥,我來幫你搽一下。」
    春子輕輕的搖了搖頭。
    東東放開她的手,繞到她的背後,輕輕的撫摸她的背部,動作很輕很輕,就像在撫摸著一個珍愛的古董,充滿了柔情。
    「唔……」春子開始扭動起來,呼吸聲也明顯的加重了,可是她好像並不是在拒絕,因為她垂下的雙手,也繞到東東的背後,抱住他。而且,力量在不斷的加大。
    東東也感覺到懷裡春子的變化,「怎麼啦?」他並沒有停止他的動作。
    春子沒有回答他,隻是抱得更緊了些。
    東東停止了動作,兩隻手扶著她的肩膀,輕輕的推開了一點點距離。他看見這時的春子滿臉通紅,本來大大的眼睛現在半眯著,兩隻嘴唇微微半啟,像是在等待著什麼。
    東東一下子被迷住了,情不自禁的吻了一下,蜻蜓點水般的,可真要離開的時候,春子抱住他背後的手,突然勾住他的勃子,不讓他離開,嘴迎了上去吻住東東,還把舌頭伸進東東的嘴裡。
    東東一下子愣住了,他不明白,剛才還拚命掙紮的春子,現在為什麼會自動獻吻。不過他沒有猶豫,開始品嚐那甜美的小舌頭,手又開始在春子的背部撫摸起來,剛才還不覺得,現在才發現,春子的背部是那麼的充滿肉感,由於春子沒有帶胸罩,所以摸起來,特別的舒服。
    春子抱著東東的手更用力了,好像要把自己整個溶到東東的身體裡去。
    「我要,我快受不了了……」春子離開東東的嘴,雙眼充滿了情慾。
    東東把手移到她的前麵,去摸那豐滿的奶子。
    「不——」春子打了個寒顫,抓住東東那隻摸奶子的手。
    東東不解的看著她。
    「不,不要動它們……」春子的眼裡充滿了哀求。
    春子把東東的手向下移,移到她那沒有一點多餘脂肪的腹部,再移到她的陰部。
    東東雖然很疑惑春子為什麼不喜歡他摸她的奶子,但是也沒有時間考慮,因為他知道現在的春子很想要,而他自己的小弟弟也已經硬得發疼了。
    東東摸著春子的陰部,春子已經全身失去了力氣,整個人癱在東東的身上。
    但是由於隔著一層內褲,東東覺得很不過癮,就把春子放在踏踏米(日本和式的房間裡,都是鋪這種叫做踏踏米的草蓆,踏踏米是有規則的,一塊踏踏米的尺寸是大 概2平方米,所以日本人算房間麵積時也是說幾帖踏踏米,睡覺就是在踏踏米上鋪個床墊,人睡在上麵,起床後把床墊收起來放進壁櫥裡去,這樣才不會佔有有限的 空間)上,抽出那隻抱著春子腰的左手,掀起春子的睡裙,準備把它脫掉,但是春子阻止了他隻讓睡裙退到奶子以下的地方。沒辦法,東東也不去勉強。
    東東朝陰部看去,發現小小的丁字褲本來就沒多少的布,現在都快濕透了,又摸了兩下,覺得不過癮,就去脫。這次春子很合作,微微的抬起屁股,讓東東很容易就脫了下來。
    隻見春子的陰毛不是很多,但是很整齊,顯然是經過精心修剪的,把她的兩隻腳抬起來,整個陰部都呈現在眼前,稍微有點粉紅色的陰蒂,已經硬得跟相思豆一樣了,淫水在不停地向外流。用手摸了一下,覺得好軟,好濕。
    東東把她的兩隻腳靠在肩膀上,騰出兩隻手,翻開她的大陰唇,裡麵粉紅色的在淫水的浸泡下有點閃閃發光,陰道口也很小,東東想:大家果然沒騙我,小嘴的人,這個洞洞也是小的。
    東東把臉靠近它,聞了聞,沒有一點異味,知道她一定每天都把它清理得很幹淨。舔了一下幹燥的嘴唇,把嘴貼上去,親了一下,然後伸出舌頭在那裡舔了兩下,感覺有鹹。
    「喔……」春子輕呼了一聲。
    東東本來還想繼續,可小弟弟實在是漲得難受,就起身迅速脫去衣褲,撲到春子的身上,用一隻手支撐身體,一隻手一邊抓著小弟弟,一邊摸索著洞口。找到了,由於洞口經過淫水充分的潤滑。腰一挺進去了。
    「喔……」
    「喔……」春子和東東都呼出聲來。
    原來春子是因為東東的小弟弟太大了,又很長,一下子就插進去,把洞裡麵添得滿滿的,就像快爆出來一樣,一下子適應不過來,有點疼,但同時也感到一股從來沒有過的快感從下麵湧向全身,整個人就像快要飛起來。
    而東東則是因為春子的洞太小了,周圍的軟肉把他的小弟弟緊緊地包住,那種感覺真是太美了。
    東東快速的插了兩下,就停了下來。
    哇,不行了,東東感到自己七年沒碰過女人的小弟弟快爆炸了(東東是在七年前和他的第一個女朋友分手的,也就是在來日本的那個時候,那以後他都沒幹過女人, 甚至連女人的手都沒摸過),高潮來得太快了,心想:不行,現在如果射出來,春子一定被吊在半空中不上不下的,一定會很難受,那麼下再想幹她的話,就不是那 麼容易了。而且自己還沒有好好的享用身下的這個人間猶物,怎麼可以就這樣結束了呢。
    東東拔出小弟弟,讓它先透透氣,停止刺激它。
    「唔……」春子感覺到那個令她欲仙欲死的小弟弟離開了她的身體,而且沒有要再插進來的跡象,不滿抗議著,充滿情慾的眼睛不解的看著東東。
    「你的洞洞太厲害,把我的小弟弟弄得太舒服了,我要讓它出來先透透氣,不然他就要射了,那時候把你吊在半空中,你會很難受的。」東東笑著說。
    春子的眼裡充滿了感激。兩隻手勾住東東的脖子,用兩片微微顫抖的嘴唇吸住東東的嘴,兩個人激烈的吻起來。
    東東儘量把注意力集中在和春子的接吻上,讓情緒不那麼的激動。
    大概5分鍾左右,東東感到自己已經平靜下來了。
    「準備好,現在有要開始了。」
    春子不說話,隻是把東東抱得更緊了。
    有了第一次的經驗,東東不用手去找小穴,小弟弟自己就已經可以很準確的進去了。這次是一插到底。
    「噢……」春子的頭用力地向後仰,小嘴微微的張開。
    東東的小弟弟開始賣力的耕耘著,每次都沒有全插進去,都隻到一半,就拔出來,這樣可以加快抽插的速度。
    春子的小穴緊緊裹住東東的小弟弟,小弟弟每次的進出都把小穴裡的嫩肉翻出來。
    「啊……啊……啊……」春子微張著嘴,伸出舌頭舔著下唇,並盡情地叫著,好像是在告訴全世界人她現在的快樂。
    「太大聲了,被鄰居聽到就不好了。」東東心想。就用嘴去封住她的嘴,用力地吮吸她的舌頭。
    「嗚……嗚……」春子叫不出聲來了。
    春子的兩隻手抱得更緊了,雙腳死死也勾住東東的腰,最後整個身體竟然離開踏踏米,吊在東東的身上,隨著東東每次的抽插而不停地上下起伏。
    淫水不停地往外流,身下的踏踏米已經濕了一大片了。因為淫水太多了,隨著小弟弟在小穴的進出,不停地發出「啪……啪……啪」的聲響。
    「啊……啊……啊……」春子太興奮了,拚命地搖頭,掙脫了東東的嘴,又開始叫了了,下身也在開始地搖。
    不搖還好,一搖東東就受不了了。他知道自己快射了,趕緊加快速度,沒過兩下子,他就知道自己不行了,最後一下是用盡全身的力氣插進去的,然後開始在小穴裡盡情的噴射,把7年了所聚集的能量全部射進去。
    隨著東東最後一下插進去,春子被頂得叫不出來了,隻是大大張著嘴,確發不出聲音來,接著濃濃的精液,燙著她穴裡的嫩肉,由生以來從沒有過的感覺向她湧來, 她全身開始發紅,全身都用不上力,四肢開始顫抖,慢慢地鬆開了緊緊抱著東東的手腳,她感覺到自己正被一種酥麻的感覺淹沒,連思想都短暫地停止了。
    東東也沒有力氣了,翻個身子,從春子的身上下來,和她並躺著,大口大口的喘氣,等呼吸稍微平穩了,轉過身子,伸出手,也把春子的身子轉了過來。隻見春子滿臉通紅,緊閉著雙眼,小嘴微張著,胸口在不停的起伏,就湊過臉去,在她的嘴上輕吻了一下。
    「我可以睡在你懷裡嗎?」春子慢慢地睜開眼睛,眼裡充滿了柔情。
    「當然。」東東伸開手臂,把春子輕輕地抱在懷裡。
    春子枕著東東的手,整個人都縮進東東的懷裡,呼吸慢慢的平穩了。
    東東看著懷裡的春子,在她的頭頂輕吻了一下,由於上了通宵的班,再加上剛才的劇烈運動,一股睡意襲來,不知不覺就睡著了。
    不知過了多久,東東忽然覺得有人在看著自己,睜開眼睛,看見春子正在目不轉睛地看著自己。
    「怎麼啦?」東東笑著說。
    「沒,沒什麼……」春子紅著臉說。
    「真的嗎?」
    「不告訴你。」春子的頭又縮進東東的懷裡去了。
    東東看了下手錶,17點了,在春子的頭上輕吻一下說:「我要先回去拿點東西,然後去上班。」
    「這就要走嗎,不可以多呆一會兒嗎?」春子仰頭,眼裡充慢了不捨。
    東東吻住她的嘴,直到兩個人都快喘不過氣來,看著春子那張微紅的臉,「是呀,要不上班就來不及了。」
    「那明天還可以見到你嗎?」
    「隻要你願意!」
    「那明天我在站台上等你。」
    「好,第一班車哦。」
    「是,是的。」
    東東起身穿好衣服,走到門前,轉過身子說:「我走了。」
    「等一下。」春子跑了過來,抱住東東,拚命地吻他。
    東東一隻手抱著她,另一隻手摸著她沒有穿褲子,光滑的屁股,慢慢的摸到她前麵的小穴,摸著摸著,裡麵慢慢的開始有水流出來了。
    春子嬌喘著,忽然推開東東。
    東東不解地開著她。
    「再摸你就走不了了,快走吧。」春子打開門,自己縮到門後,把東東推出去。
    東東走到樓下,抬頭看看天,覺得今天所發生的一切有點像是在做夢。再看看表,已經17點30分了。
    「來不及了。」就加快腳步,飛快地往家裡趕,到了家裡踢掉鞋子,奔到電腦前快速地打開電腦。
    「今天去哪裡了,怎麼到現在才回來呀?」王強走過來問。(王強是東東的室友,是來日本才認識的,以前在一個會社上過班。)「沒有,去朋友那邊玩。」東東隨口回答了一句。
    「哦,我去煮飯,等下一起吃吧。」王強走開了。
    「謝謝。」
    上了QQ,一下子就彈出一條信息,是小橋流水發來的。
    「哈,你今天遲到了,」(小橋流水是東東的女網友,在中國時就在網上認識了,後來她也來了日本。東東知道她也是一個人,老想約她出來見麵,如果長得好看的話就泡她,可是她老是找理由拒絕,但是約東東每天17點在QQ上聊天。)
    東東迅速地回過去,「是呀,由於有點事,耽誤了,不好意思。」
    「沒關係啦,我不是那麼小氣的人。」
    「我們每天這樣聊也不是個辦法,不如我們見麵吧。」
    「我還沒有準備好。」那邊等了好久才回過來一句話。
    「那算了,你慢慢準備吧。」東東不知怎麼的,覺得很惱火,狠狠地合上了電腦。
    東東一個人坐在那裡,腦海裡開始想著今天發生的事,覺得很不可思意,同時那個春子也有點奇怪,幹都肯讓他幹,卻不讓他摸她的奶子,真是想不通。
    直到王強叫他吃飯,他才反應過來,發現都18點40分了,快速地扒了幾口飯就拿著包衝出去了。
    整個晚上東東都沒心思上班,腦海裡全是春子在他身下嬌喘的樣子,好不容易盼到下班。換好衣服,抓起包就往外趕。
    趕到站台上看到春子已經等在那裡了,眼睛不停地往樓梯口看,看見東東上來了,就快步走上前去,到了跟前停住,抬起頭,看著東東。
    這時,電車到站了,東東拉住春子的手,進了電車。坐在老位置上,春子坐在旁邊,卻把上身撲在東東的大腿上。
    東東摸著她那柔順的長發,慢慢地就摸到了她的背,東東覺得春子的背部好像非常有肉感,摸著摸著,就用手指在上麵劃起圈圈來。
    慢慢的,他感覺到春子的雙手抱著他的腿抱得緊緊的,身體還微微的發抖,兩隻腳也不安地動著。
    「怎麼啦,病了嗎?」東東停下手裡的動作,關心地問。
    「沒有、沒什麼……」春子的聲音都有點顫抖。
    到站了,東東扶起春子,發現她滿臉通紅,而且全身軟軟的,「你真的沒事嗎?」
    「沒事,快走吧。」春子催促著。
    路上春子雙手緊緊地抱著東東的右手,腳步卻很快,跟昨天完全不一樣。
    (四)
    東東簡直就是被她拖到她家的。
    一進門,春子用腳踢上門,抱著東東瘋狂地吻著,東東被弄得有點兒不知所措。
    春子開始脫東東的衣服,不,應該說是扯。扯掉了衣服,春子的小嘴向下移動,還伸出小丁舌,邊吻邊舔。
    首先到達的是胸部,春子迅速佔領東東的乳頭,先是吻,然後舔,最後還用牙齒輕輕地咬,她的手也沒有閒著,已經伸到東東的下麵,隔著褲子對小弟弟進行按摩。
    「喔……」東東爽得叫出聲來了,從來沒被弄過乳頭,想不到男人的乳頭被吻,也會是那麼得舒服,小弟弟也被弄得死硬死硬的。
    春子從胸口吻到肚子,然後蹲下身子解開東東的皮帶,把東東的內外褲一起褪到了腳跟,呈現在她眼前的是一門被燒得通紅的小鋼咆。
    春子先用小丁舌在龜頭上舔了舔,然後把整個龜頭都塞進嘴裡去了。為什麼說是塞呢,因為春子的嘴小,要想讓東東那怒目橫張的小弟弟進去並不是一件容易的事。
    春子的小嘴緊緊地裹住龜頭,開始慢慢地套弄。舌頭也沒有閒著,舔著火紅的龜頭,並開始順時針打轉,最後竟然用舌頭分開馬眼,舔裡麵可以說是男人全身最脆弱的嫩肉。
    「噢……」東東覺得自己全身無力,爽得快飛起來了,兩隻手隻有扶住春子的頭才能使自己站穩。
    春子聽到東東爽得叫出來的聲音,就更賣力了。又弄了一會兒,春子吐出龜頭,開始舔東東的陰莖。舔完陰莖,張嘴把卵蛋含一個進嘴裡,用小丁舌輕輕地愛護它, 還不時的用兩片嘴唇對它進行輕輕地擠壓。弄完一個有換另一個,當然她的手也並沒有閒著,握住陰莖,慢慢地套弄著。
    「呼……呼……呼……」東東不大口大口的喘著氣了,他感到自己快到高嘲了。微微彎腰,抓著春子的肩膀,準備把她扶起來,撥光她的衣服,然後再瘋狂地佔有她。
    「再等一會兒……」春子輕晃了一下,掙脫東東的手,走到一旁倒了一杯熱水,然後又往裡麵加了點冷水,用手指試溫度。
    東東站在那不解的看著春子。
    春子試了幾次,試到水溫正好的時候,喝了一小口,然後走到東東的身前,蹲下身子,又把東東的小弟弟塞進嘴裡去,並前後套弄著。
    「噢……」東東感覺自己的小弟弟被燙了一下,原來春子剛才喝了一口水,並沒有把它吞下去,而是含在嘴裡。
    現在是春子嘴套弄;舌頭舔龜頭;再加上溫湯的刺激,這3重的刺激,使本來已經非常興奮的東東再也受不了了。他感到自己的龜頭充血已經充到快爆炸的地步了。
    東東再也顧得什麼要憐香惜玉了,兩手使勁地按住了春子的頭,就對著春子的嘴開始瘋狂地抽插,不過幸好他還記得現在幹的是嘴,沒有把整根小弟弟插進去,不然 的話,那真夠春子她受的(現在這個時候春子如果想掙脫那是不可能辦到的)雖然沒有整根進去,但是東東感到即使是操騷穴都沒那麼得舒服,特別是春子口裡含的 那口溫水,燙得他的小弟弟好舒服呀。
    春子並沒有反對小嘴被東東當作騷穴操,兩隻手抱住東東的屁股,小手指還在東東的肛門口輕輕地撫摸。
    東東從來沒有受到過這麼強烈的刺激,再加上肛門口被春子的小手一弄,又瘋狂地抽插了十幾下就要射了,在快射出來的時候,東東準備把小弟弟從春子的嘴裡抽出來。
    這時春子也從東東臀部肌肉的收縮,感覺到東東快要達到高潮了。見東東放開按住她頭的手,準備讓小弟弟離開。就死命地抱住東東的臀部,嘴加快了套弄的速度,舌頭也更賣力地舔了。對脆弱的馬眼進行兇猛的進攻。
    東東再也忍不住了,雙手又重新按在她的頭上,開始瘋狂的射精。
    春子的嘴裡本來就含著水,現在再加上東東的精液,很快就容不下去了,不過她沒有讓它流出來,而是和著水把精液全部吞下去了。等東東射完了之後,春子用她那靈巧的小丁舌幫東東把小弟弟清理幹淨。
    東東的小弟弟離開春子的小嘴,也蹲下身子,捧著春子的臉,在她的嘴上輕吻了一下。
    「快樂嗎?」春子微微的喘著氣,聲音有點變了。
    「你的聲音怎麼啦,怎麼有點變了。」東東並沒有回答她,而是注意她的聲音。
    「還不都是你,你的小弟弟那麼粗,我的嘴又小,要想容納它還真不容易,所以我隻好努力地張大嘴巴,時間久了就會比較酸,過一會兒就沒事了。」春子回吻了他一下。
    「真對不起,讓你難受了。」
    「別管這些,你還沒有回答我呢,你快樂嗎?」
    「快樂,我從來沒有這麼快樂過。」
    「從來沒有?你和有過很多女人嗎?」
    「不,你是第二個,7年前我有過一個女朋友,就你們兩個了。」東東趕緊解釋。
    「真的嗎?」春子似笑非笑的看著東東。
    「真的,我向你保證。」東東有點急了,就差發誓了。
    「小傻瓜,我又沒說你說的是假的,不過我也沒有資格去問你這些,和要求些什麼。」春子用小手指點了一下東東的額頭,說到最後春子竟有些傷感。
    東東不知道說什麼才好,隻好用溫柔的吻,來表達自己對她的憐惜之意。
    春子輕輕地掙脫東東的吻,用兩隻手捧著東東的臉,問:「我好看嗎?」
    「好看,好看。」
    「那你還等什麼,來吧,來愛我吧,用你喜歡的方式來愛我。」春子躺到踏踏米上,張開雙手,一副任君採摘的樣子。
    東東撲在她的身上,開始吻她,不過是從額頭開始的,沿著眉毛,眼睛,鼻子,一路吻下來,用的是濕吻的方式,邊吻邊舔。
    春子身上的衣服,也隨著他的吻,慢慢的被解開了。當東東的吻到達春子奶子的時候,被春子阻止了,「不要碰它們好嗎,求你了。」
    東東雖然不明白為什麼不可以碰她的胸部,不過也沒有去問。
    東東繞過春子的奶子,又一路吻下去,不一會兒春子的上衣沒了,不過還帶個胸罩。
    當東東吻到春子芳草地帶的時候,用嘴巴咬住那些柔軟的嫩草輕輕的拔,春子的身體在扭動著。再下來就是小嫩穴了,昨天太性急沒有好好的疼愛它,今天由於剛才已經射過一次了,雖然下麵的小弟弟又開始慢慢地硬起來了,不過沒有那麼難受,所以今天一定要好好的疼愛它。
    東東先是含住左邊的大陰唇,用舌頭舔,用牙齒輕咬,還往外輕輕拉了拉。
    左邊完了換右邊。當東東弄完大陰唇後,用兩根手指張開大陰唇,整個粉紅色的陰部就露了出來。
    陰蒂已經漲得很大了,小嫩穴也在慢慢的流著水,東東用嘴咬住陰蒂,用舌尖舔它。另一隻手也沒有閒著,把中指伸入小嫩穴中,並飛快的進出。
    「啊……」春子忍不住叫了出來。春子移動了一下身子,抓住東東的小弟弟,又開始用嘴幫他套弄起來。
    隨著東東手指的進出,春子的小嫩穴裡的水被帶了出來。踏踏米被春子的淫水弄濕了一大塊。東東改用舌頭去舔那個嫩穴,用沾滿淫水的手指去撥弄陰蒂。
    舔著舔著,最後整根舌頭都插進嫩穴裡去了。
    「啊……」春子興奮得整個人都在顫抖。
    東東坐直身子,讓春子側躺著,然後提起她的一隻腳,靠在自己的肩膀上,由於小嫩穴經過了充分的潤滑,小弟弟很容易的插了進去。兩隻手抱著春子的潔白的大腿,小弟弟在春子的小嫩穴中飛快的進出。
    幹了一會,東東絕得不是那麼得舒服,就放下春子的腳,把春子翻轉過來,讓春子撲在踏踏米上,用手把她的兩隻腳分開。自己跪在春子的兩腳中間,用手把春子的 大屁股提了起來,小弟弟從背後插進春子的嫩穴中,然後一隻手扶著春子的屁股,一隻手撫摸著春子那光滑,性感的背部。
    「啊……啊……」才幹了幾下,春子就忍不住叫了起來,而且聲音是越叫越大聲。
    東東害怕被鄰居聽到,就放下春子,自己躺在踏踏米上,然後示意春子坐上去。
    春子扶正了東東的小弟弟,然後坐了下去,剛開始的時候,還隻是慢慢地動著。
    東東空出手來,就去玩春子的陰蒂,春子開始加快速度了,春子每次都坐到底,還一邊坐一邊搖,東東也配合著春子往上頂,所以春子就像是東東頂上去,又自動落下來,如此不斷地重複著。
    最後春子和東東同時達到了高潮。
    春子無力得撲在東東的身上。東東憐惜地撫摸著春子那光滑的充滿肉感的後背。
    東東閉上眼享受著高潮帶來的美好感覺;感受著春子那帶著胸罩的大奶子頂著胸口的感覺;還有撫摸春子背部的手,傳來的那種滑嫩的感覺。
    東東發現由於春子不肯讓他碰她的奶子。不知不覺,春子的背部成了他的手最常流連之地。
    不過春子的背確實很美,以完美來形容它,是絕對不過分的。
    東東幹過的女人不多,但是女人的背倒是見過不少(日本的娛樂場所,晚上的陪酒女郎,多數是以晚裝出場的,而又以那種背部開得很底的那種居多,有的幹脆就穿那種全露的露背裝)可像春子那樣完美的背,卻從來沒見過。
    (那些女人的背都有暇砒,有的是滿背的黑點;有的是骨瘦如柴;還有的更離譜,竟然還有疤痕。不過東東也很佩服那些女人,既使沒本錢,卻還敢穿露背裝。好像就怕別人看不見她的缺點似的。)
    「喔……」春子的身子又開始扭動起來,開始吻東東的勃子和胸膛。
    東東停止了手上的動作,用兩隻手扶著春子的肩膀,把她推開一點距離。隻見春子又是滿眼含春。
    「哇,這麼快又想要了,你還真色呀。(東東本來是想說騷的,可以他的知識,沒發現日語中有那個詞,所以就用色代替)」
    春子本來被慾火燒得很紅的臉更加紅了,「還不是你弄的,你還敢說,你真壞……」說完就把臉埋進東東的胸口,不讓他看。
    「真的嗎,剛才我可什麼都沒做呀,怎麼會是我弄的呢。」東東是一臉的無辜。
    「還說不是,誰叫你那麼喜歡摸人家的背,弄得人家好難受,想歇一會兒都不可以。」春子輕咬東東的乳頭。
    「哦,是你的背太好看了,所以我一見到它就忍不住摸它,可這有什麼問題嗎?」
    「我的背非常的敏感,隻要一被喜歡的人碰到就很容易引起興奮,不過這也是我昨天剛知道的。」
    「哦~~有這樣的事呀,那我以後可要多摸摸。但是怎麼說是昨天剛知道的呀。」
    「因為以前從來沒有人真正的憐惜過我,包括我以前的男朋友,都是一性起就把我按到地上幹我,要不就是變出各種花樣,弄得我難受死了,好像看見我難受是他最高興事似的。」說到最後,春子都快難過得哭出來了。
    「好了,不要想以前那些不快樂的事情了,以後有我在,我一定會好好的愛惜你,保護你,不讓任何人欺負你。」
    「真的嗎?也許有一天你會離開我,再也不理我了。」
    「不,絕對不會有那種事。我會一直守候在你身邊。」說這句話雖然是誠心的,但是連東東自己都不敢保證會不會實現,因為他是黑戶口,什麼時候被抓回去都不知道,還保證什麼。
    雖然和日本的女孩,也就是春子結婚就可以長期呆在日本了,可是東東不想用婚姻來做交易,除非有一天春子自己提出結婚,而且必須是以愛為基礎。還有一個原因,那就是東東並不喜歡日本這個國家,他在這邊完全是為了打工賺錢。
    賺到一定的錢他就會回去,回中國去,開創自己的事業。他來日本的目的可不是在這邊為那些日本鬼子打一輩子的苦工。
    「好了,別說那麼遠了,我隻想抓住現在,對未來的事不要那麼在意,那樣會活得更快樂些。」春子打斷了東東的思緒。
    接下來他們又幹了一次,兩個人都累得不行了,最後抱在呼呼大睡。
    等東東醒過來的時候已經是7點了,也就沒有回家,直接趕去上班了。由於白天連幹了3次,整個晚上都有點精神恍惚的,幸虧店裡不忙。
    第2天也就直接到春子家,當然做愛還是免不了的,東東也不想免,畢竟7年沒幹過女人了,現在有了一個,還不拚命呀。
    後來春子提議讓東東搬到她家,這樣東東就不用兩邊跑了。不過由於她的家小,東東的行李還是留在原來的家裡沒搬過去。
    王強也很夠意思,說既然人不住在這裡,那房租就不用付了。可東東過意不去,提議他的東西還是放在那邊,不過他要出4分之1的房租,最後王強也同意了。
    (王強會那樣說的原因是因為房子是以東東的名義租的,如果東東退掉房子的話他就沒地方住了,在日本租房子是一件非常麻煩的事。)但是春子家沒有家庭電話,上不了網,東東也就和小橋流水失去了聯係。

 性愛小說, 情色小說, 成人小說, 色小說, 色情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