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夜情還是一夜性

一夜情還是一夜性

    一夜情還是一夜性
  (一)梳理篇
  先回顧一下上篇,那個胖丫頭暫且叫她樂樂吧。我們聊 天發信息兩個月見麵後發現,她長的和她自己說的差距很大,但是人還是挺溫柔的。我們開房間做了愛,之後她和我要錢。我把房費押金留給了她。後來我不甘心這 麼輕易就放過這個小丫頭騙子,又和她聯係上了。我在心裡暗暗的說,故事才剛剛開始。
  梳理一下思緒總結一下這段時間根據她對我說的,我對她整個 人的一個總結吧,她自稱24歲,看上去也差不多。家裡條件還可以,總跟我說他爸爸開車出去幹什麼……好像是辦出國中介的。父母感情不和,老爸在外麵有外 遇。她不工作,整天在家上網,交男朋友。她曾經做過很長時間的熱線電話主持人,我說她怎麼說話聲音那麼好聽,說話那麼趕道呢。
  和一個警察處了 三年的對象,被甩了。她和我保持咆友關係的三個月裡和三個人處過對象,其中一個談婚論嫁了,騙了些錢和首飾後分手了。我覺得她的確是一個感情受過傷害的 人,對男人很不信任。而父母的剛請不和又讓她對婚姻沒有安全感。加上她以前的工作環境一點點把她催化的現在的樣子。
  我對那些熱線小姐還是有些 瞭解的,因為我有個朋友是女的就幹過這個。而且因為我說話聲音好聽,她還勸我去兼職做男主持人。還有一個朋友曾經就被騙過,一個月電話打了一千多塊。數長 的都不怎麼漂亮,但很會拿情,每個人都會有幾個忠實的粉絲,叫粉絲還不如叫鐵子,情兒!經常會有人買很多吃的禮物什麼的送到她們工作的大廈。如果有丹東的 朋友看的話,我可以告訴你以前她們在國貿17,8兩層,幾個台在一起。現在在沿江開發區冠星籃球學校對麵思凱發展大廈。那裡的主持人有幾種類型,農村小姑 娘剛進城什麼都不懂的。城裡好逸惡勞的女孩子,離婚後者家庭條件一般的30幾歲女人,極少數有40到50的。她們這些人由於在電話裡總和男人玩感情遊戲和 電話做愛,又有很多人追逐,她們開始變得不說實話,玩弄感情,能在幾個男人之間遊刃有餘的騙吃騙喝騙錢。而樂兒也不例外。她自始至終也沒告訴我她叫什麼名 字,但是她從那以後沒和我要過一分錢,而開房間吃飯那麼多次,有一般是她拿的錢。而我到現在也搞不懂她對我是什麼感情,情人?一時的感情寄託?替身?她總 說她不會破壞我和我女朋友,又說不讓我在她麵前提我女朋友。一次做完愛,她在我的肩膀哭了……很長時間。
  (二)進行中
  7月中旬 旬,她給我打電話,說她要走了,去瀋陽整形醫院減肥,要去幾個月,想在走之前見我一次。中午我們吃了西餐,然後她找了家賓館,看樣子她很熟悉這裡。她說和 以前的對象經常來。進屋子後,我一直都很警惕,擔心被仙人跳。在我的要求下我們一起洗澡,在淋浴熱水的衝擊下,她瘋狂的吻者我,叫著老公……她把沐浴露擦 在兩個碩大的奶子上,抱著我,兩個大奶子在我身上遊走著……感覺很溫暖,我的JJ翹的老高。
  衝幹淨淨身體,回到床上,為了報上次被騙之仇,我 一下子把她按住,粗暴在在她的身上又親又咬,手也胡亂的摸捏著。而她張著嘴喘著粗氣,大聲的呻吟著,好像很受用的樣子!她長的還算白,但皮膚不算好。不知 道是長時間坐再電腦前的原因還是因為胖,她的屁股下麵和大腿顏色很深。親到那裡都沒感覺了。然後我就用手摸她的陰道,她的水真的很多,不知道是不是淫蕩的 女人水都多。我快速的抽動著手指。嘴裡吮吸著她的大奶頭。不時的張大嘴巴盡力的把她的乳房吸到嘴裡,直到填滿口腔為止。而她的手也在我身上撫摩著,我抓過 她的右手讓她抓我的JJ,因為我和女朋友親熱的時候她總喜歡抓我JJ.摸了一會看的反映很強烈,雙乳大幅度的起伏著,嘴裡夢囈般的說著老公我要……我的手 也有些酸了,一般這時候別的女人都會幾次高潮了,而她好像一次都沒有。
  (就這個問題我們還討論過,她說她習慣了手淫,自己摸的時候總習慣摸陰蒂大到高潮。而且和男人做愛的時候從來都沒有高潮的。聽了我心理有點小自卑,和我做愛的女人怎麼會沒有高潮呢?)
  回到正題,摸的我滿手是水,我手也累了,就手扶鋼槍對著她的陰道口輕輕的摩擦著,龜頭粘著她的淫水拉著絲,然後抬起JJ在她的陰唇上啪啪的敲打著。隨著我敲打的節奏她也啊……啊……啊。急促的叫著。老公快近來吧,她求著。
  我把龜頭頂在她陰道口,雙手掰開她的大腿,她的腿很軟,雖然胖,但柔韌性很好。她說她曾經為了減肥練過跆拳道。我跪在她兩腿間,龜頭淺淺的插在她陰道里,突然一挺要用力一差到底。啊……你想幹死我呀!?
  我微笑的看著她,心裡非常痛快,實在太解氣了!
  ~你笑什麼,看我不要了你的命,說者她雙腳盤在我屁股上用力一夾,把我緊緊盤住。她摟過我的脖子,陰唇緊緊的貼著我屁股用力的搖了起來……
   說實話她的陰道很緊,很熱。也許是胖的緣故,所以會感覺夾的很緊。她柔軟的唇在我的耳邊吻著,乳房在我胸前積壓著。燃燒著我的慾望,讓我點忘我的投入 了。我奮力的挺動著腰,氣喘如牛,節奏越來越快。她性感的呻吟不短刺激著我的神經,突然我有種靈魂出翹的感覺,像在看別人做愛。我感覺龜頭有點酥麻,是要 射了。趕緊讓自己清醒,把JJ抽出來,涼快一下,深呼吸,換個姿勢再來一次。我把她的腿按到胸前,自己半蹲在床上,JJ整跟抽出又插入她的陰道,每次都插 到第,龜頭都能感到有肉肉的東西在頂。讓她體味龜頭長距離進出陰道摩擦帶來的快感。床墊彈性非常好,隨著床墊給的回力,我的動作越來越大,汗水順著身體流 淌著,和淫水一起把白色的床單蔭濕了一太片。
  啊……歇會吧,,,歇會吧,老公……她皺著眉頭,哀求到。看到她淫蕩的表情求饒,我覺得很好笑,很有征服感!我能就這麼輕易放過她嗎?當然不會
  ~我幹活的都沒累,你還叫累,不行!我還沒幹夠呢,話音未落,我又狠狠的幹了幾下,又幹了幾十下,她說幹後麵呀!
  我頓時來了就是,我以為她要幹菊花呢,但馬上反映過來,她是要後入是做。
  她跪在床上,我跪在她身後,正要插進去,她去翻身躲了過去。樂笑著說,你看你一身汗,歇會再幹。
   喝了口她帶來的飲料,我躺在床上,而她含了一口飲料一口含住我的JJ,她上下的套著,手撫弄著我的睾丸,指尖不時的在我的屁眼劃過。我的JJ激動的跳動 著,她裹的很認真,我不明白為什麼她總是異常的貪戀我的JJ,總是親不夠,每次做愛,三分之一的時間都是她在給我口交。她的口活很不錯,讓我很有感覺。舌 頭很靈活,嘴唇也很肉感,完全感覺不到牙齒的存在。和她最愛最大的好處就是不用你調教,一個眼神她就知道你要什麼,什麼都肯做,她親我JJ的時候總說,我 隻對你這麼賣力,別人我才你親那麼仔細呢。
  親了十幾分鍾,她坐到我身上,上下坐著,前後挺腰,陰唇緊貼屁股畫著圈。兩個大奶子上下彈著,我突 然擔心那兩個十幾斤的東西會掉下來砸死我……她體力不好,幹了幾分鍾就叫著不行了。然後養足精神的我又翻身上馬,狂操一通,每次都插到盡頭,就是到底我也 沒鬆勁,她胖胖的身體隨著我的差動的慣性還在顫動,兩個白白的大奶子在我麵前亂晃著。
  她的小腹收的緊緊的,雙手死死的抓著我的手臂,眼睛緊閉,咬著下嘴唇,從嗓子眼裡擠出陣陣細細的呻吟,很像日本AV裡的。有點兒童音,我非常喜歡她的叫床。
   慢慢的我的感覺也上來了,抽插的節奏越來越快,閉上眼睛,張嘴大口的喘著氣,低沉的呻吟著。精深集中在龜頭的感覺上,麻麻的癢癢的,感覺越來越強,我急 速幹了幾下扒出JJ,跪到她臉邊,右手快速套弄幾下,一股股精液噴了她滿臉,頭髮上也沒倖免,她用舌頭給我舔真,說我的精液也澀,比別人的澀,我說不知 道,我自己又沒嚐過。
  然後我們又一起洗澡,在浴室裡又瘋狂的幹了一次。到6點多我們才離開,走的時候她的眼神很不捨。
  (三)後來的日子
   後來的日子裡她每個月都至少找我4到5次,每次都是中午一起吃飯,然後開房間,做愛,每回都要做兩次,每次她總是反複是親我的JJ,每次她都會玩點新花 樣,用她的大奶子給我推油,感覺棒極了。兩團肉滑過我身體的每寸皮膚。又買跳跳糖,給我做沙漠風暴,可是由於天熱糖有點化了,效果不是很好。又給我做毒 龍,我很喜歡她給我舔屁眼,舌頭在上麵若有似無的騷弄著,又猛的往裡鑽,像隻蛇,感覺非常癢,骨頭裡癢。又用吸管往裡吹冰水,爽屁了!又次她正給我舔,我 忍不住放了個屁,被她掐了好幾下,回家差點被女朋友發現。
  她還給我做冰火,一般都是在第一咆幹完後,在她反複的刺激下,我的JJ會比平時更快 的硬起來。然後又是狂幹,就像要紮幹我一樣。後來幾次她經常說什麼時候可以和我呆一宿,我嚇的說,那還不給你幹死,後背次四個大字,精盡抱你!~這時候她 都會不屑的說,你以為和你在一起就為了做愛……就想讓你陪我呆一宿。
  我有點擔心起來,她會真的纏上我。不過每次和她做愛都有新花樣,很刺激,不像我女朋友,什麼都要我教。
  如果就這麼平靜的下去,我不知道還會和她保持這種關係到什麼時候。
   記得一次做愛完,給擺弄她電話,我給她打了個電話,看到顯示的名字是老公,說實在的我心裡有點反感和不安。那一刻起,我就在想是該離開她的時候了。一次 下午上網她說她懷孕了,我說不可能,我和我對象在一起三年,都是體外射精,都沒事,和你兩三個月怎麼會。我一直都是射在外麵的不會有事的。就第一做愛是射 在裡麵,因為她當時真懷孕了,她後來和我說過,她懷的是以前對象的孩子,正因為懷孕才讓我射在裡麵的。後來想想真可能是,因為那時候她的奶子很漲,有點 硬。
  我們就在QQ裡吵了起來,她和我要錢,要2000,說要打胎,要租房子調養,不能讓她媽知道。我說除非我跟她一起去做。因為我知道她肯定又是騙我。
  她又說不用,不信就直接找我家去,看我怎麼辦,不信我父母不要這個孫子……最後我說孩子還不知道是誰的呢,你怎麼證明是我的?
  她說不信你就等著吧!
  我也做好了最壞的打算,但我心裡還是有數的,我知道十又八九又是她的花照。當晚,無事。
  一天……
  兩天……
  三天後她打來電話,口氣很輕鬆約我見麵,她說是開玩笑,就想看看我對她到底什麼態度。又說不沒事鬧一小下,我就忽律她的存在。回想一下,認識她幾個月她總隔三差五鬧點小情緒,隻是這次鬧大了。她說她也知道玩笑開大了。又問我想沒想她,我應付著說想。
  她就笑著說,假的。想怎麼不給我打電話?每次都是她主動打電話給我,我從來沒主動約過她。
   從這次我就下決心一定要離開她。後愛我就故意製造矛盾,幾次出去開房吃飯我都不拿一分錢,有次她也沒拿錢,我也沒拿,都到賓館前台登記了,等拿錢時我說 沒有。她生氣了,我們在賓館後麵吵了一會。我轉身走了,過了幾分鍾她又打電話給我,說剛在銀行取了錢,房間開好讓我回去。想了半天我還是回去了。
  我說我家裡催我結婚,讓我每月把工資的整數都交到家裡,又剛買了車,手頭很緊,以後見麵少點吧,她同意了,說一個月三次。
  之後半個月她換了號碼給我打了個電話,我比較冷淡,應付著她。她掛了。我沒存她的新號碼。
   5天後她又給我打了電話,我沒聽見,後來看到有個未接電話,號很陌生,以為是客戶就回了,她喂了一聲,沒說話,第一聲並我沒聽出來,然後馬上反映過來, 我說啊,是你呀,我還以為是客戶呢,你新號我沒存……話沒說完她就說那你忙吧,掛了電話。我又打回去,她不接,又發信息她不回。之後到現在一直都沒聯係 過,QQ也沒了。我想應該就這樣淡淡的結束了吧。本想和她好好說清楚,看來沒必要了。可是心裡還有點忐忑,擔心她還會給我打電話,我想她是個聰明人應該知 道我什麼意思,也該知道自己該怎麼做。
  現在心裡很輕鬆,可以輕鬆的麵對女朋友了……
  其實也希望樂兒能早日找到歸宿,能穩定的過正常的生活。


 性愛小說, 情色小說, 成人小說, 色小說, 色情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