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狂歡 滋潤蜜穴

身在外地,我和姚嵐也無所顧忌了,我們索性開了間雙人套房,彷彿外出旅遊夫妻一樣住在了一起、吃過晚飯,我們一人焐在一個寬的單人沙發裡看電視,姚嵐很愜意地把腳放在我的大腿上,我們非常放鬆地、肆意地享受這這種居家似的感覺。

快十點了,姚嵐讓我先洗澡,等我出來後,她羞澀地跑進浴室,卻把門反鎖上,打破了我想趁機共浴的預謀。聽著浴室裡叮叮咚咚的水聲,想像著水不斷地順著姚嵐腰部優美的弧線從她那豐滿性感的身體流下,我滿腦子只剩下在她美麗的身體裡盡情狂歡的慾望。

當姚嵐從浴室出來時,我呆住了,今天姚嵐穿著一件幾乎透明的粉紅色浴衣,在光影下絲毫掩不住我雙眼的穿透,姚嵐的胸前那對堅挺高聳的乳房和大腿中間高高隆起的陰阜都盡現在我眼前,那是我在內衣雜誌裡才見過的景象,我的呼吸不禁急促起來。

姚嵐若無其事的走到我的床邊,將燈光扭成昏黃,然後若無其事的將她那件幾乎透明的粉紅色浴衣緩緩褪下,每一個動作都好像脫衣舞孃一樣,姿勢優美,而姚嵐的表情,卻好像回家在丈夫面前更衣一樣自然——沒有賣弄、沒有挑逗,只是微笑著用她的媚眼斜飛我!

面 前半裸的姚嵐巧笑嫣然,長長的秀髮斜披於右肩,雪白如霜的雙肩在燈光下劃出兩條優美的弧線。朱唇輕啟、唇角微笑;上翹的睫毛下,一雙勾人魂魄的雙眸深情地 望著我。半透明的黑色蕾絲半罩杯乳罩輕托著姚嵐渾圓挺拔的雙乳;嫩白豐腴的雙股間,輕夾著一條半透明的黑色蕾絲三角褲,中間小丘高隆,隱約可見一絲凹縫, 我不禁吞下喉頭的一股津液,突然發現自己在微微的發抖,下半身不自覺地發漲。
我 和姚嵐對望著凝視了一會,倏地,姚嵐伸手拉起我,仰起她那嬌媚的臉 龐,於是,兩雙饑渴的嘴唇相互靠近。就在四唇接觸的一剎那,姚嵐微微張開小嘴,長長地呻吟了一下,熱氣吐入我的口中,同時,姚嵐一隻手向下握住我褲襠裡已 經高高挺立的寶貝,緩緩用力握緊,另一手則攀上我的胸肩,同時吐出她嫩滑的舌尖,伸進我的嘴裡,勾住我的舌頭。

我 用舌頭挑姚嵐的舌尖,再 用嘴唇吸吮它,用牙齒輕輕的嗜咬它。我一手扶住姚嵐的後頸用力擁吻,另一手則顫抖著在姚嵐纖細的弧腰及微翹的粉臀上遊走,我叉開五指輕撫姚嵐玉腿的內側與 股間,在姚嵐不自覺的微抖中,我伸出我的右腿插入姚嵐雙腿間,隔著她薄薄的內褲輕輕磨擦著姚嵐雙腿間那高高隆起的陰阜。
「嗯...嗯...」姚嵐扭動的嬌軀使我的右腿受到更大的擠壓,我更清晰地感受到姚嵐陰阜那裡是那麼熾熱,溫度是那麼的高。

隨著從姚嵐陰阜那裡傳來的熱度越來越高,她的扭動也越激烈,姚嵐三角地帶高高隆起的陰阜對我右腿的摩擦也越用力,我用力將姚嵐推向牆邊,藉著牆壁的支撐,我的右膝有了著力點,我冰冷的右膝緊貼著姚嵐火燙的大腿內側,那種溫差的感覺衝擊著我的神經末梢,使我覺得更加刺激。
我忍不住隔著姚嵐半透明的黑色蕾絲三角褲,用右食指與中指使勁愛撫著姚嵐隆起的陰阜,她蜜穴裡散發的濕熱氣息隔著緊貼的她私處的黑色蕾絲薄布傳至我的指間。

「嗯...嗯...」姚嵐在我懷裡扭動著,她微抖的軀體不斷向我胸前擠壓,臀部微微搖擺著。
我右手五指由姚嵐左胯移入姚嵐的黑色蕾絲三角褲內,手掌伸進她濃密的陰毛叢裡輕撫上姚嵐飽滿的陰阜,右食指與中指在姚嵐的小陰唇上撥弄著,再上下撩撥揉搓姚嵐逐漸開始勃起的陰蒂。
在我的挑逗下,姚嵐靠在我懷裡的身體微微顫抖著,口鼻間輕輕地呻吟著,頭部無力地貼著我的右肩,偶而忍不住用牙齒輕輕咬嗜我。

我讓姚嵐轉身,從後面環抱住她,然後挑開姚嵐的乳罩搭扣,雙手從她的腋下穿至她高聳的胸前,握住姚嵐柔軟豐滿的雙乳,手指靈活地捏揉著她嫩滑的乳尖,漸漸地我感到那對小蓓蕾在我的撫弄下逐漸硬了起來。
我 低頭在姚嵐的粉頸處吻戲,鼻腔裡充滿了姚嵐的發香,姚嵐輕聲的略帶壓抑的呻吟更勾起了我內心熊熊的肉慾之火!姚嵐那對綿軟而又富有彈性的雙乳由她頸後望 去,有如凝固了的牛奶般,粉白中又透著點酡紅!從現在的角度望過去,姚嵐高聳的乳房渾圓而結實,乳尖部份奇妙的微微上勾,粉紅色的乳頭隨著姚嵐喘息的胸部 高低起伏,有如剛睡醒的小鳥,嘴巴輕仰向我覓食!

在我吻著姚嵐頸部時,姚嵐不自覺地將頭後仰;而當我輕吻姚嵐的耳垂時,姚嵐又不自覺地把頭前俯。姚嵐的左手一直握住我的寶貝搓弄著,而當我右手叉開的五指由姚嵐大腿內側撫至她根部的三角地帶時,姚嵐柔軟的胴體不自覺地後拱,纖腰扭動,嘴裡低聲呻吟著。

我忍不住再次將手移入姚嵐的黑色半透明邊帶蕾絲的內褲裡,姚嵐的身體抖動的更厲害,她微微張開口,不斷地「哦...啊...」在我耳邊輕輕地呻吟。那是由鼻間至喉頭發出的滿足的低沉呼喚。
我 再把姚嵐翻過身來,雙膝前曲,彎下腰吮吻著姚嵐渾圓的肚臍眼和平坦而富有彈性的小腹,姚嵐忍不住用雙手扶著我的頭,用力往下壓,讓我的雙唇更貼近她火熱的 私處,隔著那層薄薄的黑色半透明蕾絲三角褲,我呼吸著姚嵐陰阜裡氾濫的愛液散發的芳香,這誘使我堅硬的肉棒更加用力地向上挺了一下,頂在姚嵐飽滿的雙臀 上。

吸吮姚嵐那柔綿圓潤的玉腿實在是一大享受,在呻吟聲中,姚嵐不自主地抬高了左腿,她緊貼蜜穴的黑色半透明蕾絲三角褲下現出了一道蔭濕的彎弧,我毫不猶豫地一口含吮了上去。
「啊...慢點……嗯...啊...」,伴隨著姚嵐壓抑的呻吟,我的頭被壓得更緊,姚嵐身體的抖動也更加厲害。
我不能再忍耐了,我抱起姚嵐將她放倒在床上,姚嵐柔軟性感的胴體平躺著,雪白赤裸的身軀上聳立著兩座饅頭似的小山,我用手撫弄著她那挺立在峰頂的粉紅的乳頭,只見乳暈已經漲大了很,殷紅的蓓蕾也充血變成了大丘上的小圓丘!

在姚嵐低沉的呻吟中,我將頭埋入姚嵐的雙乳間,張開口含住她那充滿彈性的乳頭,任由它繼續在我口中逐漸漲大,同時輕輕地吸吮著由乳尖泌出的乳香。
我抬起上身,只見姚嵐私處豐滿的小丘包裹在小巧黑色半透明帶蕾絲的絲質三角褲裡,我將姚嵐的黑色蕾絲三角褲拉下,脫去姚嵐最後的遮掩,夾在姚嵐雙腿三角地帶滿目油黑的芳草與芳草掩映下的春光盡現眼底!
姚嵐見我緊盯住她的下體,一邊本能地嬌羞使她的雙腿本能地微夾,一邊用手掩住其實根本掩不住的誘人下體!

「別!別這麼看!求你了,好羞人啊……」姚嵐在我身下嬌聲求我。
我起身跨上姚嵐的玉體,雙手用力撐開姚嵐的大腿,姚嵐豐腴的雙臀隨著雙腿的張開,使我能清楚地看見姚嵐最誘人的私處有兩扇粉紅的小門輕掩著中間粉紅色的小溪,隨著姚嵐微抖的喘息與嬌軀的顫動,隆起的小丘上下起伏蟄動著,覆蓋在上面那兩片肥美的陰唇也如蚌肉般蠕動著。
我親吻著姚嵐私處的突丘,呼吸著從她嫩穴裡散發出的甜蜜氣息,這種甜蜜的味道令我有一股安詳的感覺。我把臉頰貼向姚嵐那如綿般柔嫩的雙腿,那細膩光滑的感覺更激起了我強烈的佔有慾。
我用手指輕撥姚嵐桃源洞口肥厚的雙唇,姚嵐立時忘情地呻吟了起來,下身輕輕扭動,甘泉由花瓣中間緩緩泌出,我用手指按住花瓣左右揉動,連番挑逗之下姚嵐呻吟的更深更長也更大聲了!
我並不急著開展總攻,而是以右手兩指撥開雙唇,左手將姚嵐的陰蒂覆皮上推,舌尖輕吮姚嵐穴口突露之陰蒂,這一動作使姚嵐不自覺地將臀部及陰阜更加用力的上挺。
「囈!...呼...」姚嵐扭動雙腿,同時壓抑地呻吟著,我舌尖不斷在姚嵐桃源洞口充滿皺紋的唇壁內打轉,時而輕舔陰蒂、時而吸吮蚌唇。更進而將舌尖探入小溪...

「啊!...沈浪...啊!哦...啊!...浪...」隨著姚嵐的一陣陣吟叫,我只覺她的雙臂更加用力抱緊我的雙臀,玉手胡亂揉搓著我的肉棒,同時動情地在我耳邊呻吟著。
「姚嵐出來了...」思忖間,只見小溪中隨著姚嵐下體的一陣痙攣,從裡面泌出一股白色鍾乳。
我將姚嵐翻過身來,只見她面泛春潮,嬌喘吁吁。
我小聲的在姚嵐耳邊說:「我要和你瘋狂激烈地做愛,我要帶著你一起攀登性愛的最高潮,我要開發你內心最原始的慾望!」

姚嵐脹紅了臉,呻吟著嬌嗔道:「不來了!」
我轉過頭去和姚嵐接吻,然後順勢壓了上去,雙手伸入姚嵐雙腿間,緩緩撐開她的兩條大腿,然後跪在其中。我盯著姚嵐兩腿交叉處那黑絨絨的陰毛,隨著姚嵐大腿撐開的角度變大,我甚至可以看見姚嵐的陰道口那一絲粉紅色泛潮的蠕動。

「你壞死了!」姚嵐慵懶地飛了我一眼,再看姚嵐那張似羞似嗔的嬌靨,更令我心猿意馬,我提槍上馬。
姚嵐在我身下略帶顫音地說:「快一點!哥!...」
我將肉棒在姚嵐的嫩穴口徘徊遊走,時而磨搓她早已勃起的陰蒂,時而撩撥她肥嫩的蚌唇,時而蜻蜓點水似的淺刺她氾濫的穴口,姚嵐被我挑逗的春心蕩漾,從姚嵐半開半閉如痴如醉的眼神及朱唇半開的濁重喘息聲中,我欣賞著姚嵐銷魂難耐的動情模樣。
在姚嵐動情難耐之際,她不自主住地主動地挺動纖腰,將雙股挺湊了上來,我則故意將玉莖游滑開來,不讓姚嵐如願。

「不...不來了...你有意逗人家...」姚嵐在我身下扭動著柔軟的腰肢,從鼻腔裡發出陣陣呻吟,我被姚嵐這種嬌羞意態逗得心癢難耐,不由自主地胯下一沉,早已蓄勢待發的粗壯肉棒立刻闖入姚嵐早已氾濫成災的蜜穴內。
「啊!...。」姚嵐在嬌呼聲中顯露出止渴的表情,她更把光滑迷人的玉腿擺到我的臂彎來,輕搖柳腰,主動地用胯部頂撞我的陰莖,迎合我的抽插。

「爽嗎?姚嵐!」我雙手再次撫上姚嵐胸前傲然挺立的雙乳,在她耳邊問道。
「美極了!哦……,就這樣,沈浪,我喜歡這種美妙的感覺,我好像漂浮在雲端上!」姚嵐一邊搖動雙臀配合我的抽插,一邊動情的回應我。

我對姚嵐的抽送慢慢的由緩而急,由輕而重,對身下嬌媚少婦的騷穴百般蹂躪,我將肉棒抽提到只剩龜頭埋入洞口後,再用力整根插入直至根部,三淺一深有節奏的和著姚嵐髖部的搖動一起演繹快樂的性愛樂章。
隨 著那一深,姚嵐的玉手總是節奏性的緊緊捏掐著我的雙臂,並節奏性地悶哼著,同時,隨著那一深,我的陰曩敲擊著姚嵐的會陰,那裡濃密的陰毛輕刷著我的陰囊, 而姚嵐那緊緊收縮的陰道總夾得我一陣酥麻,陰道里皺摺的陰壁在我敏銳的龜頭凹處刷搓著,一陣陣電擊似的酥麻由龜頭傳經脊髓而至大腦,使我忍不住仰起頭深深 吸氣。

我暴怒的陰莖上佈滿著充血的血管,這使姚嵐的陰道更顯得狹窄,陰道里的嫩肉緊緊包裹著我火熱的肉棒,進而增加了磨擦面。低頭望去,只見姚嵐那殷紅肥厚的外陰唇隨著我的抽送而被拖進拖出。
「喔………… 喔…………」姚嵐口中不住咿唔,壓抑呻吟著,她星眸微張,逐漸發出急促的呼吸聲,顛簸著逢迎著我的抽插,桃源蜜穴竭力吸吮吞吐著我的肉棒。我的玉杵在姚嵐 的花叢中下推進、上抽出,左推進、右抽出,弄得身下的姚嵐嬌喘吁吁,一臉媚浪,一雙玉腿忍不住在我的臂彎裡搖晃著,秀髮散亂的掩著她雪白的粉頸,姚嵐被我 操弄的嬌嘀連連。

「浦滋!浦滋!」的美妙聲從我們下體的交合處不斷傳出,抑揚頓挫,不絕於耳。
「喔... 喔...慢...慢 點...」在哼聲不絕中,只見姚嵐突然緊閉雙眼,頭部左右劇烈晃動著,姚嵐的陰道似乎變得更加狹窄而深遽,幽洞裡灼燙異常,淫液溢出的洶湧如泉。陣陣快感 刺激得我不禁把陰莖更向前用力頂去,姚嵐哼叫一聲後,雙手抓緊被單,張大了雙口,發出了觸電般的呻吟。
姚 嵐用牙齒緊咬朱唇,足有一分鍾,忽又強有 力的聳動一陣,口裡悶聲地叫著「喔!好棒...別動...我...沒命了...完了...我完了...」我順著姚嵐的心意,和姚嵐的胯股緊緊相黏,肉棒頂 緊她的幽洞,只覺姚嵐那深遽的陰道大力吮含著我的龜頭,吸、吐、頂、挫,如湧的熱流,燙得我渾身痙攣。一道熱泉不禁湧到寶貝的關口,我用盡力氣將姚嵐雙腿 壓向胸部,兩股使勁向前揉擠...

姚嵐的陰道內熱流激盪,玉漿四溢,一股熱泉由我的陰莖根部直湧龜頭,激射入姚嵐的桃源深處。
「哼……!」我不禁哼出聲。

「啊!嗯……!...喔!」姚嵐玉手一陣揮舞,胴體一陣顫動之後,便完全癱軟了,姚嵐的陰道壁無力地顫抖著,仿似喘息般的吸吮著我還在冒煙的「火槍」!
我無力地躺壓在姚嵐柔軟的酥胸上,任由剛才還在姚嵐體內肆虐的粗壯肉棒在姚嵐濡濕的陰道里逐漸萎縮變小,姚嵐沉浸在我們歡愛的高潮裡,只是偶爾嘴裡喃喃地呻吟:「哦……爽死了……舒服死了」。
過了好一陣,我感覺緩過勁來了,而身下姚嵐的呼吸也漸漸平復,我起身拉過被子,細心地替姚嵐蓋好,然後抱著她一起進入夢鄉。

第二天早上,睡夢中的我被人推醒,睜開眼,只見姚嵐已經穿好了衣服,邊搖晃我的身體邊說:「大懶蟲,該起床了,起床幹活嘍!」
我一躍而起,抱住姚嵐翻身將她壓在身下,一手襲向她的胸前,說:「好啊,快把衣服脫了,不然怎麼『幹活』!」
姚嵐用手指在我額頭上點了一下,說:「去死吧,整天就想這個,怎麼以前沒看出來,你簡直就是個色魔!」
「不是色魔怎麼能滿足你呢,快點,色魔要吃「早餐」了!」我用雙手握住姚嵐胸前的豐滿,用力搓揉起來。
「嗯……,別鬧了,快起來,辦完公事,你不是答應帶我到北京好好玩玩的嗎?」姚嵐從我懷裡掙脫出來,起身把我的衣服扔給我。

我 抬頭看看時間,不早了,只好穿好衣服,稍作洗漱,就和姚嵐出門了。我們在北京一共呆了五天,除了一天辦公事,剩下的四天我帶著她遊覽了長城、故宮、頤和園 等北京的主要景點,吃過了東來順、全聚德等北京有名的飯莊,白天四處逛,晚上則和姚嵐一起探尋性愛的極樂世界,我覺得這次出差就好像是公款招待我和姚嵐度 蜜月,我盡情享受著美景、美味和身邊美麗的少婦——姚嵐。
回來的時候,姚嵐的老公來車站接她,他發現自己的妻子看上去似乎比出門的時候更加嬌艷美麗,忙不迭的感謝我一路上對姚嵐的照顧,卻不知道這全都是因為我每天晚上用精液澆灌和滋潤姚嵐蜜穴的結果.

 性愛小說, 情色小說, 成人小說, 色小說, 色情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