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35歲女網友做愛

我是煙台的,那時剛上網聊天時間不是很長,有個通遼的女的加我,就和她聊了起來,聊了以後瞭解到,她是那拉氏那一族的,就是當年的皇族,現在在通遼一所大 學教學,35歲,就這麼聊了一段時間,互相感覺印象不錯。轉眼快夏天了,她說她的姑媽在煙台,今年要來煙台她姑媽家玩,問我煙台有什麼地方好玩,我就告訴 了她一些旅遊的好去處,她又說:我們能見個面嗎,我當然說:好啊,我還從沒和網友見面,心裡也有這方面的衝動,也感到好奇,就相互發了照片。從照片上看還 可以,然後就留了電話,說來了後再聯繫。
    過了4、5天後,她給我發了短信,告訴我到煙台了,和她女兒一起來的,她女兒放暑假她也放假,一起來煙台玩。我就回她:有時間聯繫    又過了兩天,短信來了,她說:「明天見面好嗎?」    「好啊,你在哪裡?」我說。    我們定在明天天煙台東郊海邊景區碰頭。
    到了早晨,下起了瓢潑大雨,路上都有很深的積水,我開著車,冒著大雨,向預訂的地方跑去,一路上還想:這麼大的雨,也許她不能來了吧?去到一看,在景區的 一個帆船篷下,有個人避在那裡,走近了,看清是她!忙打開車門讓她上車。她身上多處都淋濕了,上身打著傘還好,下身褲子都濕了,貼在身上。我這時感到:這 是個有信用的人,這麼大的雨,也不失約。
    上車後,向我一笑,互相打個招呼。她個頭160cm多一些,身材略顯豐滿,模樣不算漂亮,圓臉,皮膚不是很白。我們都有些不自然,我說:「去哪玩啊」
    「我哪知道啊,來你的地方了,聽你的。」她說。
    「這麼大雨,哪也不能去了,我們去喝茶吧?」
    「好啊」。    我們來到我熟悉的一家茶室,一邊喝茶一邊聊天。不知道她的想法,也不敢有什麼舉動。喝到中午,我請她到海邊的餐館吃了一頓海鮮,她很高興,說:「我從沒吃 這麼多海鮮,還有很多海鮮我都從沒見過。」    「你能這麼信的過我,我感到非常榮幸。」我回答。
    吃完飯,雨也停了。這時我們已經不感到生疏了,我說:「下午幹什麼去?」    「你說吧,聽你的。」    「聽我的,那我領你開房去了。」我故意試探她。
    「你壞啊,怎麼你是這樣的人啊?」她也不惱,微笑著。
    「那我們去唱歌吧?」我想不能操之過急,慢慢培養感情吧。她答應了。
    我們要了個單間,坐在一起就唱了起來,唱著聊著,我唱時她在看著我,我握住她的手,她也沒反對,我打開礦泉水,喝了一口,放在茶几上,我指著給她那瓶說: 「喝水。」    她並沒有打開她那瓶,而是拿起我喝的那瓶,喝了起來。我知道這是她一種親近的表示,可時間也差不多她要回去了,因為出來時她告訴家裡說是去科技市場看看, 晚了怕她姑媽擔心。在唱最後一首歌時,她在旁邊突然兩手緊緊的抱住了我的左臂,頭靠在我的肩上,她都這樣表示了,我還裝什麼,說:「再等一會走行嗎?」    「今天要回去了」她還是堅持回去,可能還是有些擔心。
    我看情況,還是送她回去吧,就把她送到她姑媽住的附近,下車,微笑,招手,再見。
回去後,我回味了當時的一些細節,判斷她對我一定是有好感,但還是有顧慮,畢竟是第一次見面。我不能就這樣見面了就結束了。
    第二天,我發信息給她,說對她印象很好,希望再次見面。她回答說等明天。
    第三天,我們在老地方見面了,她說要去超市買東西,我就帶她去了百盛。在超市裡我們就好像一家人似的,她買,我提,看著她單薄的衣服,在我目前走來走去, 性感的背部和臀部晃來晃去,不覺JJ硬了起來,這是我很少有的衝動:今天一定要達到目的。    買完東西,上車了,我也不問她,直接開到一家賓館,她也不說話,隨我走進去。進到房間,我坐到床上,看著她,她也看著我,我們緊緊的抱在一起。
    我說「去洗澡吧」,她點點頭,我脫的只剩內褲,她不好意思脫,我慢慢的幫她脫,脫到剩下內褲、乳罩時,她跑進了浴室,我也跟了進去,她的皮膚很好,我這時 早已硬的把內褲頂起,她也看到了,背靠著我,依偎在我懷裡,我抱著她,撫摸著她的腰腹部和大腿,她緊緊的拽住我的手,看得出有些緊張。    「緊張嗎?」我輕輕的問她,她點點頭:「我是第一次和別人這樣。」
    「我也是,我也緊張」,我說,她望著我笑了笑。     我慢慢的脫掉她的乳罩和內褲,她的乳房依然挺立、飽滿,臀部結實,大腿也很性感,不覺得更硬了,她也輕輕的給我脫下內褲,看到我直挺的JJ,她說:「呀, 這麼大啊」,然後輕輕的撫摸著,我把她拉過來,面對面緊緊的抱著,她乳房緊貼在我胸前,手撫摸著我的背,我的JJ也頂在她的腿間,輕輕地摸著她不大、卻翹 起的臀部。
    這樣抱著,平靜了一會,我們互相給對方洗了澡,她還特意把我的JJ包皮擼上去,用水沖洗乾淨。
    回到床上,我們又緊緊的抱在一起,享受著對方身體給自己帶來的愉悅和緊張。我輕輕的揉著她的乳房,手感既堅挺又柔軟,乳頭挺立著,我用嘴輕輕含住,舔著, 吸著,她伸手撫摸著我的JJ,呼吸也急促起來,我手離開乳房,向她腿間摸去,她輕輕的抬了下腿,讓我的手摸到她的陰部,濕濕的,她已經流出很多水了。她夾 緊了腿,說:「上來吧,」然後把側著的身體,仰著躺下去,手還在握著我的JJ。我把腿一撩,跨到她身上,把JJ頂在她的陰唇部位,身體緊緊的壓在她身上, 抱著她不動,她身體有些顫抖,腰左右動了幾下,把腿微微一張,然後腰往上輕輕一抬,我直挺的JJ就滑進她的陰道里去了,感覺她陰道里緊緊的包住我的JJ, 熱熱的,滑滑的,舒服極了。    她迷離的眼睛望著我,透出溫柔,透出渴望,也透著滿足。我分開她的大腿,擺開姿勢,在她的陰道里開始抽插起來,她呻吟起來:「你的真粗……我很舒 服……」。她的陰道里很緊,每抽插一下都有完全包住的刺激,完事後她告訴我,她女兒是剖腹產,她老公又沒我這麼粗,所以陰道很緊。
    抽插了沒幾下,她的聲音大起來,身體也有些顫抖,手也緊緊的抱住我後背,腿也張的更開了,我知道她到高潮了,我加快速度,加大力度,每一下都差不多抽出 來,然後再一下插到底,插了幾十下,突然,她手緊緊的箍住我的腰,不讓我動,這時我感覺到她陰道里在一抖一抖的,陰道臂和陰道深處在一下一下緊握著我的粗 硬的JJ,乳房也在一起一伏,呼吸異常急促,停了一會,趁她不備,我猛的抽插幾下,她突然上身抬起來,腿也壓在我的腿上,手把我的臀部緊緊的扣住,這時我 感覺她的陰道里使勁的一夾,又使勁的一夾,好像在吸我的JJ似的,夾了幾下,我再也挺不住了,瘋狂的在她陰道里抽插起來,精液噴湧而出,射到她的深處,等 我抽插著射完了,她無力的躺在那裡,陰道里面仍然在一抖一抖的……
    我下來後,她也不下床清洗,馬上側身抱住我,說她從來沒這麼舒服過,和她老公也從沒有這樣的高潮,輕輕的撫摸著我的JJ。我至今還奇怪一件事情:我以為精 液會流出來,看看她腿上沒有,床上也沒有,就這麼躺著,也一直沒流出來,射進去的精液哪去了?    休息了一會,她摸著我的JJ,慢慢硬了起來,她看著手裡的JJ,問我:「還行嗎?」
    我說:「你還要嗎?你要就行」!
    她說:「我難得這麼舒服,怎麼不要?」    我仰躺著,讓她上來,她竟然說,從來沒在上面,不會。我告訴她怎麼做,她就跨到我身上,手握著JJ,對準自己的陰道,慢慢坐下去,輕輕的呻吟的一聲,就趴 在我身上,不動了。過了一會,我告訴她一上一下的動,她動了幾下,我的JJ被陰道里面緊緊的包著、陰唇輕輕的刮著,都舒服的開始呼吸急促起來。    她顫抖著說:「謝謝你,我真的從來沒這麼舒服過,我一輩子都忘不了你」。    我回答說:「你也讓我體會到了女人強烈的高潮,我也要謝謝你」。 說著,她大動起來,胯部快速的抬起,放下,抬起,放下,我的JJ也快速的一下一下插進她的陰道深處,連續幾十下後,她哼了一聲,緊緊的抱住我,陰部也緊緊 的貼在我的陰部,陰道里面又開始顫抖起來,停了一會,她猛然抬起身體,翻身下來,掉過頭去,一下用嘴含住我的JJ,瘋狂的舔、吸起來,並用嘴像陰道那樣一 下一下吞吐起來。我沒想到她會突然用嘴,看到她的陰部在跟前,我伸手撫摸過去,還是沒有先前射進去的精液流出,我知道我射了很多,因為我有很多天沒做了。
    因為她嘴的速度也很快,並且嘴唇的作用比陰唇感覺更舒服,很快我就手不住了,按住她的頭,不讓她繼續,這時她的身體有顫抖起來,馬上轉身,跨上去,不用 手,直接把我的JJ坐進陰道里去了,我馬上感覺到她陰道里在抽動、在夾、在吸,她呻吟著,快速動起來,聲音有些哭腔了,腰部動作更快了,我受不了了!我一 把摟住她的腰,把JJ插在她陰道深處,她知道我要幹什麼,陰道里面快速的夾起來,我的精液再次噴射而出,一下一下的射到她的陰道里,我射一下,她夾一下, 射了多久,她就夾了多久,然後陰道里面顫抖的頻率逐漸的慢下來,這時,我們深深的親吻在一起……
    她回到通遼後,我們通了幾次電話,她說和我一說話她就興奮,下面就流水,不知道怎麼了。有兩次她自己在家,和我說著話,告訴我陰道里面開始顫抖起來,不得不用手插進去,然後大聲的叫起來,達到了高潮,刺激的我也用手摸著自己,隨著她的叫聲,噴射出來 .

 情色小說, 成人小說, 色小說, 色情小說, 性愛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