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婦愛口交 叫聲真淫蕩

那是在2010年的秋天,我21歲,人長的比較帥氣。在一家商場裡開了間服
裝店,因為我人緣好,和周圍的幾家檔口老闆的關係都比較好,大家經常在一起
說說笑笑。她也是一家女裝店的老闆娘,有個5歲大的兒子。說是少婦,其實她
也才24歲,(他老公比他大9歲)她比我大3歲。個子不高,但是有雙勾魂的
眼睛。結婚前是唱歌的。

  由於我的店舖是新裝修的,她們經常跑到我店裡來找我聊天。什麼話都說,
可以說是來調戲我這個小男生的。所以關係特別好。我經常告訴她我知道在哪裡
進女裝比較漂亮,因為都是她老公去進貨,她老嫌不好看。所以她就告訴她老公
這次進貨要她自己去。他老工沒辦法,只好答應了,還叫我路上要照顧她。說實
話,我當時真的沒有其他想法。也就答應了。

  第2天我們一行6人(還有其他4家店的老闆)踏上往省城的火車就出發了,
在火車上大家還在開玩笑說,今晚叫我和小少婦睡,到了批發市場打完貨整理好
已經是晚上9點了,大家也累了,於是有人提出去桑拿過夜,又能洗澡又能睡覺,
而且便宜。大家就答應了,於是我們來到一家桑拿中心,各自洗好後就在休息大
廳的最後一排的牆角裡躺下了,小少婦躺在我隔壁床,大家說著笑話(包括男女
情愛的方面),到後面另外4個不知道什麼時候就進入夢鄉了,我也有點困,但
是小少婦倒是很有精神,她搖了我一下說叫我別睡,她說她這是第1次出門,也
是第1次來桑拿。說是很開心。叫我多和她說說話,然後我們聊著聊著又聊到情
色方面的話題了。

  (平常我們這些人就經常開玩笑說來親一個呀,小心把你個小帥哥強姦這類
的笑話)我也就應和著她的話題,我說睡吧,明天還要趕路呢,她說:「那你過
來親我一下,我就睡。」我就說:「神經病!」她接著說道:「你是不是不敢啊,
要不要我摸摸你啊?你只會說說而已,嘿嘿~~」被她說的倒是讓我來勁了,有些
衝動。我小聲地說道:「不是我不敢,是因為邊上還有人呢」沒想到她說道:
「怕什麼,反正桑拿休息廳裡黑摸摸的,誰都看不見誰。」於是我說到:「那你
有本事就來摸啊!」剛說完,她就把手慢慢地伸進我的被子裡摸到我的大腿。我
的小弟弟馬上就有了反應。(去過桑拿的朋友應該知道,2張躺椅之間是很近的)
我沒想到她會真的伸過來摸我,我想叫她停手,但是又怕被另外幾個人聽見(因
為我也不確定他們是不是真的睡著了)我只好小聲地說:「你還真的敢伸過來啊。
「她說道:」怕什麼,沒事。「說完她的收就順著我的大腿往我的小弟弟摸去,
很熟練的手法,一把就握著我的陰莖,馬上不停地撥弄著它。

  還小聲地說到:「好硬啊,還說你不想摸我,就是膽小。」我這時已經緊張
的不敢說話了,說實話,我那時才21歲,雖然不是處男,但也已經很久沒碰過
女人了,何況是個少婦。我都感覺快要射出來了。

  這時,她說到:「你要不要伸過來摸摸我啊。」我站起來看了看另外幾個人,
發現他們確實已經睡著了,這才敢把手伸過去摸她的乳房,雖然感覺她的乳房有
點鬆弛,但是對於21歲的我來說根本無所謂,我使勁地揉著她的乳房問她舒服
嗎?她說這樣不是很舒服,如果摸她下身會更舒服,說著就把我的手順勢往她的
陰部摸去,還叫我把手指放進去。於是我就用中指輕輕地一進一退。哇~~你流這
麼多水了。她說在前面和我說話的時候就已經流水了。哈哈~~我終於可以搞定少
婦了。

  以前老是想玩少婦就是沒機會。今天算是讓我碰上了,我的手指不停的抽動,
她的手也拚命地滑動,她開始呻吟了,而且聲音越來越大,我說:「噓~~小聲點,
別人會聽到的。」此時我的手也慢慢減慢了速度。她使勁地扭著臀部不讓我停下
來,口裡說著:「我不管,我不管,我要你。」哇靠~~~ 這個地方怎麼能幹呢,
我努力地和她說道,我們明天回去找個地方再好好地做,她終於答應了,不過她
說要幫我打飛機打出來讓我爽一下。我躺好,讓她可以更方便的幫我打飛機,不
一會兒,我的高潮就來了,射在她的手上,但是她還是不不停地幫我撥弄著,問
我舒服嗎?我點了點頭。接著我們商量著好回去找個地方好好做一下。這時我們
倆個人才滿意地睡著了。未完~~~ 代續,比較是我第一次寫,沒有什麼經驗。

  第2天我們就都回來了,晚上他發短信叫我一定要出來,很想見見我,說她
只有半個小時的時間出來約會,我答應了。

  我騎著摩托車準時到了河邊的草地上。不一夥兒,她也到了,看的出來,她
今晚有精心裝飾過。她一看到我就拉著我往沒有人的小林子裡走,走到一個沒有
人的地方,她抱住我就親啊,舔啊,摸啊,邊親邊說:「快點,我騙我老公說出
來買東西,沒什麼時間,來啊。」我說:「就在這?這是草地啊。」萬一有人怎
麼辦?

  「因為這裡離她家比較近,她想想也怕遇見熟人,就問我有什麼辦法,我說
要不然我們坐下來幫我口交,她搖頭說她沒有口交過,只在A片裡看過,不幹,
我說這樣的話你趴下來幫我口交,就不會被人看出來,人家還以為你躺在我懷裡,
她想了想也同意了,(其實我想她也很想嘗試一下口交的滋味)。

  我把拉練拉開把我的東西掏出來,她猶豫了一下,看著我說:「我都沒有幫
我老公親這裡,能不能不要親?」我這時候哪還能受的了,把她的頭直接按下去,
她沒辦法只好把我的小弟弟含進去,我不時的教她要上下不停的進進才出,她也
很配合,說就是有難受,可能是不習慣吧,我覺的她真的是第一次口交,動作很
生硬。

  我自己也把臀部一收一放的讓小弟弟儘量送到她的喉嚨最深處,我問她我想
射在她嘴裡可以嗎?她邊吸著我的小弟弟邊搖頭,我故意騙她說我會拔出來射在
外面,其實我感覺我馬上就要來高潮了,剛說完沒一夥,我就把濃濃的精液通通
射在她嘴裡,她好像很難過的樣子,不過還好沒生氣,她把精液吐出來後整理了
一下笑著對我說:可能是第一次口交不是很習慣精液的味道,不過含住小弟弟的
感覺也很好。下次會主動幫我口交的。

  我們倆人站起來迅速整理了一下衣服和頭髮。快速消失在河邊的小樹林,趕
快先送她回家~~~ 接下去幾天,我們有偷偷地在商場裡眉來眼去,小少婦偶爾也
乘中午的時候(中午商場沒什麼生意)跑到我店裡假裝試褲子,因為我也有賣些
女裝,乘沒有人的時候,故意說褲子不合適叫我換一件,乘機把我拉進更衣室,
我實在是受不了她那股騷勁,我們就這樣在更衣室裡邊親,邊摸,邊看看外頭有
沒有人,小少婦幾次被我扣的淫水亂流發出聲音,都被我用手給摀住了。她就把
我手指吸到嘴裡。說實在的,那時要是有人進來我店裡真不知道會怎麼樣,呵呵
~~管她呢。

  還好都沒被人發現。這種感覺真的是很刺激啊。只可惜還沒有機會好好地和
她幹上一炮,不過這是遲早的事。搞的我那幾天腦袋裡面天天都在想著和她做愛
的畫面。這天是星期五晚上,我還在想到底什麼時候她才有機會和我幹上一炮,
急死我了,一想到她,我的小弟弟就硬起來。搞的我難受死了。沒過一夥,就接
到她的電話,小少婦告訴我今晚他老公上夜班不在家,我說我能不能過去,她說
她也想,可是她的兒子在家裡,她一直和我撒嬌說氣死了,老沒機會。我說沒事,
我們電話裡調情吧,倆人在電話裡沒說幾句她說她已經受不了了,叫我馬上過去,
她去把兒子弄去睡覺。

  我一聽,哈哈~~終於被我等到了,我說我10分鍾就到。過了10幾分鍾我
到她家樓下,但是又有點害怕,我就打了個電話給她,她說可以上來了,她把門
開起來,怕我敲門被鄰居看到,我掛完電話快步跑上3樓,悄悄地進了門,她也
輕輕地把門關上,把我帶到一個小房間,她說是她兒子的書房,我問她兒子睡著
了嗎?她點了點頭就把手摸到我小弟弟了。

  這時我才清楚地看見她穿著件黃色地睡衣,有點透明,看著很是撩人啊,我
一把把她睡衣掀到腰部想去脫她內褲,幹~~根本就沒穿,就等著我呢。這時她也
已經把我褲子都脫到膝蓋了,我小聲問她能不能幫我先口交,這次她很快地就張
開嘴把一口把我小弟弟整個含到嘴裡,她已經會了。

  她跪在地上,我站著抓著她的頭髮享受著,哇~~~ 真是爽啊!可能是心裡有
點怕,怎麼感覺高潮很快就想來了,我告訴她我想射了,她拚命搖頭說不要。她
把我小弟弟吐出來說道:「不要射,等等放進去做了再射。先停一下。」我們坐
在凳子上休息了2分鍾,我一下子把她抱到我腿上,它也很配合地把B洞對準我
的小弟弟套了進去,哇~~真他媽的舒服啊,我坐在凳子上使勁幹了她幾十下,再
看看小少婦的表情,簡直快發瘋了一樣,摟著我的脖子,用她的胸部擠著我的臉。
頭部不停的甩來甩去。

  我問她要不要到床上去幹,她說不要,怕床會發出響聲,到地板上幹。我輕
輕地把她放到地板上,努力去捅她的B洞,沒幾下我就感覺到小少婦這個B把我
夾的緊緊的,她自己用她的臀部搖晃起來,我一下子就感覺到我要射了,我問她
能不能射在裡面,她搖著頭說不要那麼快射,她還要,說著還在拚命地搖晃著她
的屁股,我想停一下,可惜已經來不及了,熱熱的精液一下子就射到她的體內了,
她感覺到我射了,就用她的B夾著我的小弟弟不讓它滑出來,還告訴我這樣我會
更舒服的,的確是這樣。

  我趴在她的身上問她射在裡面有沒有問題,她笑著說道:「看來你還真不知
道,你以為我還是小姑娘啊,我生了孩子就結紮過了,想怎麼幹就怎麼幹,笨蛋。」
說完就把最湊了過來伸出她的舌頭來舔我的耳朵。說實話,她雖然口交不算厲害,
但是舌頭工夫絕對一流!!!我問她我那麼快射出來,她是不是沒有滿足,她說
是快了點,但是她高潮來的很快。我說這不行,我要再幹你一炮。讓你好好享受
一下。她說好啊。可是正當我們準備再次開工的時候他老公打電話回來說忘了那
手機要回來拿,把我們嚇了個半死。掛完電話我馬上穿好褲子親了她一下,她說,
沒事,有的是機會,下次再幹。

  臨走時還摸了我小弟弟一把說感覺真好,我就趕緊下樓回去了,到家過了1
個小時她打電話告訴我她老公回來拿手機就走了。我問她要不要再過去,她說她
有點怕,改天再看看。還說我們剛才做愛就想做賊一樣好刺激,原來這就是偷情
啊。過了好幾天她老是打電話給我說想和我做愛就是沒機會。我們只好白天在店
裡眉來眼去,晚上就電話調情做愛一直到了月底,我要去進貨了,她說她也要和
我一起去,就我們2個人去,為了不引起別人的懷疑,我就說我這去廣州,她去
汕頭。

  這樣大家就不會懷疑我們了,第2天我們一起做大巴到了廣州,找了個賓館
開了一間房,白天把貨整理好,晚上我們就躲在房間裡猛幹,在廣州呆了3天,
第1個晚上我們幹了5次,做完1次就一起洗澡,然後接著再做,(那時真的是
身體好啊)第2天,第3天幹了6,7次,總之我們一有時間就幹,什麼姿勢什
麼花樣都來,累了就睡,我的小弟弟軟了,她就用嘴幫我舔的硬起來再幹!還有
幾次拔出來塞到她嘴裡口爆。她說她和他老公做愛不敢太放蕩,怕老公不高興,
只有和我在一起作愛才能真正地享受作愛的滋味。

  後來我離開了家鄉到外地去工作,但是兩個人還時常有聯繫。她每次都問我
什麼時候回來,她好想和我做愛。不過我每次回家都要和她幹上幾炮。因為她很
少有時間,我們經常在小河邊,汽車裡,公園裡,賓館裡做愛。一直到現在我們
都還保持著聯繫。我們說過要把這種關係一直持續下去。要問我為什麼那麼愛和
她做愛,因為她的聲音實在太淫蕩。聽的就想讓人來高潮!所以我幹過這麼多女
人還是最喜歡和她幹!

 情色小說, 成人小說, 色小說, 色情小說, 性愛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