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液噴保險公司業務臉上

我今年剛退伍,應徵到一家知名的保險公司上班。剛去這個分處上班時,

覺得辦公室規模很大、很體面,辦公室裡人很多,好像每個人都很忙一樣。

有一天晚上,我們單位有慶生活動,吃完飯後就一起去唱KTV,就這樣

認識了我們單位的秘書助理許X麗。因為小麗跟我一樣住在信義路四段,

所以大家就瞎起鬨,要我順便送小麗回家,我想小麗對我這位身高181公分的帥哥也有些好感。

老實說,小麗長得很不錯,皮膚非常細白,一頭長髮,看起來非常的可愛,
眼睛很大,今年才19歲,育達畢業的,156公分的身高,屬於嬌小靈瓏型的
女生,跟我一樣是剛來公司上班。小麗不愛說話、也不愛唱歌,我猜可能是害羞
吧,就這樣我們被配成了男女朋友。

第一次約小麗出門,帶她去陽明山賞夜景,我就牽她的手,我幹……真她媽
的爽,老二馬上硬起來。我看她沒拒絕,就把她拉到了樹叢裡面,摟著她坐在地
上,輕輕的吻著她的嘴,手也老實不客氣的撫摸她的奶子。小麗的唯一缺點就是
奶子較小,大概是32B,但是我仍然爽得很。

我看一切順利,便慢慢將手伸進小麗的褲子裡(牛仔褲),她卻一直說「不
要」。我想第一次約她,肯把奶子讓我摸其實就已經很爽了,我一邊對她甜言密
語,一邊將小麗的手捉來摸我的老二,害我爽到快不行了。這天晚上就這樣一直
撫摸小麗的奶子,小麗小小的乳頭也被我摸到發硬,一直到她受不了求饒我才答
應載她回家。

第二天一早,我立刻打電話約小麗明天到我家來玩,小麗考慮了一下,說只
要我不再像昨天晚上一樣那麼色才肯來我家玩,我為了讓她放心,說了一大堆好
話,她才答應過來。

下午時我去她家接她,她今天只穿一件迷你裙跟T恤,我就知道這小妮子八
成發春了。接到我家裡一進門,我馬上就從後面抱住小麗,小麗嚇一跳,急忙往
裡面跑,正好跑到我床邊,我立即把她推到床上去,把她壓在床上,馬上用嘴跟
她接吻,哇靠!小麗還真的把舌頭伸進我嘴巴裡頭。

我們足足接吻了兩分鐘,直到小麗快喘不過氣來我才放手,小麗喘口氣說︰
「阿雄,你輕一點啦!」這時我從後抱住小麗,像昨天一樣,把她摟在懷裡,雙
手輕輕揉她的奶子,又用嘴巴含著小麗的耳朵輕輕吹氣,再用舌頭舔她的脖子。

不消多久,小麗禁不住,轉身緊緊把我抱住,我知道她已經動情了,我把她
平放在床上,將她的裙子掀起來,露出她白色的小褲褲,我知道小麗已經有所準
備了,因為這件內褲是全新的,在內褲的最底層已經濕掉一大片。

我將小麗內褲脫掉,並偷偷將內褲藏在床底下,我扶起小麗的腰,她也很配
合地將屁股擡高,讓我脫下內褲,馬上就看見小麗最神秘的花蕊。小麗的陰毛很
稀疏,可能是瘦的女生毛都比較少,所以一眼就可以看見一條小溝,花蕊上都已
經濕糊湖一片,讓我都看呆了。

直到小麗「哎」地叫了我一聲,我這才回過神來,我馬上誇了小麗幾句說︰
「小麗,你真漂亮!」小麗沒回答,只是點點頭,我馬上扶起小麗的大腿,將小
麗的陰戶打開,用嘴巴輕吻花蕊,小麗馬上打一個冷戰,嚇了一跳,忙說︰「阿
雄,別這樣,那裡臭臭啦!」我忙說不會。

小麗陰戶的顏色非常粉紅,聞味道有股香騷味,我馬上用嘴巴蓋在小麗陰戶
上面,就像接吻一樣的用舌頭在花蕊上爬行,吻遍整個陰戶。味道有點鹹酸味,
並不難吃,尤其是陰蒂部份,我一會吸一會舔,搞得小麗「咿咿哦哦」亂叫;我
的手也從衣服下麵伸進去,用姆指跟食指捉住小麗的乳頭,一會輕壓一會旋轉乳
頭,小麗馬上受不了了,用手抓住我的頭,用力往她陰戶裡壓。

我知道小麗要高潮了,我也配合著加快舌頭舔吸的速度,果然小麗用力抱著
我的頭,大力的呼出一口長氣。這個高潮足足有30秒鐘,然後小麗就攤軟在床
上,一動也不動了。

這時我好整以暇,將我自己和小麗的衣服脫光,舉起小麗的大腿,將我的大
雞巴頂在小麗的陰道口,慢慢將龜頭推入。此時的小麗就像一團麵團一樣,隨便
我怎樣搞都行。

因為小麗陰戶全濕了,所以不怎麼難進去,我慢慢將雞巴刺進去,直到雞巴
幾乎全進去後,才開始抽插。小麗的陰道真的很緊,而且好像將雞巴放進一個溫
水袋一樣,夾得我真爽。我一邊幹她,還一邊將舌頭送進小麗嘴裡,一直插到小
麗再度高潮時,陰道一陣痙攣,我也是腰眼一麻,將精液全部都射進小麗的子宮
內。

休息許久,我從後面環抱著小麗,跟她聊聊天,我很好奇小麗已經不是處女
了,小麗才娓娓道來。原來小麗早已經有一個男朋友了,第一次也給了他,只是
現在男友在花蓮當兵,還有在聯絡,每個月都有回來看她。我就取笑她說︰「這
是不是兵變?」小麗笑得一直在我懷裡搥打我。

聊完天,我約小麗一起洗澡,我不管她要不要,就拉進浴室裡。我們像情侶
一樣,我先幫她抹肥皂,當然我不會放過這個機會吃她豆腐,我將她的奶子及陰
戶洗得非常仔細,小麗也回饋我的大雞巴,不停的幫他抹肥皂,洗到我的雞巴紅
紅的,馬上又硬起來。於是我要她用嘴巴幫我舔,小麗說︰「不要在這裡玩啦,
等一下到床上後,我一定幫你吸。」她一說完,我急忙將小麗推到床上,身上的
水都還沒有擦乾耶。

小麗要我躺在床上,自己就用我的肚子當枕頭,躺在那兒,先用手握住我的
陰莖慢慢套弄,經過我再三催促,才慢慢將嘴巴靠近,還頑皮的作勢要咬它。小
麗先輕輕地吻我的龜頭上的馬眼,然後再含住整個龜頭,再用舌頭舔我的雞巴。
當時真她媽的爽,雖然我在她的背後,看不見她吹喇叭的表情,但我相信她是很
認真地在為我吹喇叭。

這時候我也用我的右手撫摸她的屁股,小麗雖然瘦,但是屁股非常大,我摳
弄她的屁眼時,她還不停地扭動身體,但是嘴巴始終都沒有離開過我的雞巴。

大約10分鐘後,小麗的陰戶漸漸流出淫水來,我正好利用淫水潤滑,用中
指摩擦她的陰蒂,弄得小麗氣喘連連。這時我希望小麗能吞深一點,所以我舉起
小麗的大腿,將她的陰戶送到我面前,就是女上男下69的姿勢,我一邊用舌頭
舔弄陰戶,一邊用手撫弄小麗的屁股,小麗也將我的雞巴深深的含進去,就這樣
子我們互相舔弄了十幾分鐘後,直到我將精液全部射進小麗的嘴裡為止。

我們兩個人可能玩得太累了,所以睡過了頭,等我們起床時都已經傍晚了,
小麗因為家裡頭開店,必須回家幫忙,所以急急忙忙穿衣,但最後小麗找不到內
褲,急得都快哭出來了。我連忙跟她解釋,希望能留下內褲作紀念,經不起我的
再三懇求,只好勉為其難答應,只是騎車戴她回家時,一路上東掩西蓋,深怕曝
光,讓人知道她沒穿內褲。

第二天上班,我一直心神不寧,希望找小麗講話,我一直在對小麗使眼色,
意思是想叫她出來講話,但她都不理。好不容易等到中午,辦公室裡沒什麼人,
我才有機會拉她去樓梯間口講話。

我一見面就把小麗抱在懷裡輕輕吻她,可能是因為在樓梯間,怕隨時會有人
來,所以小麗一直不肯給我抱,我使出渾身解數,軟硬間施,又兼在小麗的耳邊
甜言蜜語一番,一直嚷「我好愛你,我好想你,你好漂亮」等,小麗總算放棄掙
紮,讓我上下其手。

我們就坐在樓梯上,我從背後環抱著小麗,用左手身入衣服內捏她的奶子,
右手就伸進裙子裡,隔著內褲愛撫陰戶,還在小麗的耳旁吹氣,用舌頭舔她的脖
子。我看她全身顫動發熱,知道是時候了,就大膽將手伸進內褲裡,花蕊已經濕
淋淋了,我不停地用中指輕摳陰蒂,以陰蒂為中心不停的劃圓圈。小麗經不起我
這樣的撫弄,雙手不停地在我褲子上捉弄我的陰莖。

突然間小麗一聲驚呼,大腿用力將我的手夾緊,全身一顫,我因為怕小麗叫
得太大聲,忙用嘴堵住她的口,我只覺得小麗陰道口一股淫液激射而出,隨後小
麗就全身癱瘓在我懷裡。我輕撫著小麗的背,只見她雙眼迷濛失神,我不情動,
低頭吻她,於是我們就用法國式深吻,互相吸吮對方的舌頭,然後再深情擁抱。

我看小麗躺在我懷裡一動也不動,忽瞥見她的內褲還掛在腳邊,我見機不可
失,趕緊收到我口袋裡,小麗雖然知道,但也無力向我討還。

我們胡亂整理好衣褲,送小麗回辦公室,我到樓下買個便當給小麗吃,就一
個人躲進廁所內,拿出小麗的內褲把玩。今天小麗內褲顏色是蘋果綠的,我將內
褲放在鼻子上面,深深吸一口氣,哇……真爽耶!還留有女主人的體溫。褲底有
一大片水痕,那是小麗流下的淫液,剛流下來的淫液是沒有味道的,但是經過一
段時間後,就會有一股奇特的騷味,形狀就好像是漿糊粘在褲子上一樣,若再加
上小便沒擦乾淨,聞起來就有點腥臭,但讓人很興奮。

這其實是我從小養成的壞習慣,我從小就很注意姐姐的內衣褲,喜歡聞姐姐
內衣褲上的騷味道,國中以後就用姐姐的髒內褲打手槍,每天我都會等姐姐回家
洗完澡後,立刻衝進去洗澡,拿起內褲來放在鼻前深深一聞,因為這內褲還留有
姐姐的體香,有時還會留有幾根捲曲的陰毛,都會讓我高興好幾天,這個秘密到
現在還沒有人知道。



出來廁所的時候,遇見阿德,他是我們單位的業務主任,算是老鳥了。見到
我,神秘的對我笑一笑,將我拉到外面去,說有事想找我商量。

阿德說︰「阿雄,你剛剛很爽喔!」

我說︰「沒有啦!什麼事?」我故意裝傻。

「阿雄,你還裝,我全都看到了。不過你放心,我不會跟人家說,而且我們
可是同好喔!」阿德說完,從口袋裡掏出一件黑色的女用內褲,我一看就知道是
高級貨,「怎樣,你要不要看看?我也是剛從女人身上剝下來的喔,不信你看這
裡,還是濕的喔!」阿德一邊說明,一邊指給我看那件褲底,果然濕漉漉的,而
且腥味很重,離好遠都聞得到。

「阿雄,這算是給你的見面禮,以後我們多切磋,你快收起來。」阿德看我
沒表情,就將內褲硬塞給我看,問我要不要聞看看。我一時沒聽懂阿德的意思,
就傻傻站在那裡。

「阿雄,這件內褲也是我們公司女同事的,而且你也每天跟她見面,我改天
介紹給你們認識。」阿德一邊說,還一邊拍我的肩膀,推我進公司︰「說真的,
阿雄你還真大膽,在樓梯間就玩起來了,下次小心點,如果被人看見就不好了。
知道嗎?我有庫房的鑰匙,你要玩可以跟我借,OK?不然就到16樓頂,比較
沒人知道嘛!」我只能點頭苦笑。

「阿雄,我要開會了,改天再找你聊,拜拜!」阿德說完就離開了我回到辦
公室,看見小麗,跟她做個鬼臉,就回到座位上去了。

我發現小麗模樣有些奇怪,原來是因為沒穿內褲,怕被人知道,所以走起路
來就不敢踏太大步。我想到就對小麗笑一笑,小麗回給我一個哀怨的眼神。一個
下午時間我都在想著,沒穿內褲的小麗及另外一個沒穿內褲的女生是誰?因為若
不知道內褲的主人是誰,那麼將會失去把玩內褲的樂趣。

下班時,我想約小麗回家去打一炮,小麗說什麼也不肯,因為6點要回家幫
忙。小麗只是想要回她的內褲,沒有要跟我打炮的意思,所以下班後,我就直接
送小麗回家,內褲就不還她了,看來今晚只好用這兩條內褲打手槍了。

*** *** *** ***

第二天上班,一早阿德把我叫到外面去聊天,阿德說︰「阿雄,跟你商量一
件事,我們來彼此交換女伴的內褲好嗎?」我聽到阿德這樣說嚇了一大跳,老實
說,這個建議倒蠻有趣的,所以我不置可否的笑一笑。

阿德看我沒說話,趕緊說︰「你放心吧,小麗是你馬子,我絕對不會對她不
軌,我只是對她的底褲很好奇而已啦!」

「可是……我馬子知道會生氣吧!」

「阿雄,你放心,這事只有你知我知,我們都別跟人說,你懂吧?」阿德看
我猶豫不決,馬上又補充道︰「阿雄,如果你肯跟我交換,那麼我可以讓我馬子
跟你打一炮喔!」

這時我已經心動了,心理盤算著怎樣拿小麗的內褲給阿德,因為小麗看起來
已經有些防備,說不定不肯再跟我出去也說不定。

阿德看我還再考慮,就說︰「阿雄,真有你的,小麗一來就被你把上,害我
都沒有表現的機會。我只是想要一件褲子作紀念而已,我保證絕對不會對小麗動
歪腦筋,何況我還可以讓我馬子跟你打一炮喔!」阿德再次強調這點。

「好!就這麼說定,我下班前給你,你要說話算話喔!」

「阿雄,就這麼說定了,你記得要新鮮點的喔……」阿德淫淫的笑著說。我
「嗯」了一聲,就各自回去上班了。

*** *** *** ***

今天幾次要找小麗聊天,小麗都給我擺臭臉色看,我買好便當也不吃,看來
真的是在生氣。我忽然心生一計,就出門去百貨公司的女裝賣場,幫小麗買了一
套非常漂亮的連身洋裝及兩套白色內衣褲,並請百貨公司的小姐幫忙包裝。

快下班的時候,我提著兩大袋禮物出現在小麗的面前,小麗果然臉色比較好
看,我偷偷將她拉去樓梯口講話︰「小麗,對不起啦!我只是在跟你開玩笑的,
誰叫你長的那麼美,迷得我為你神魂顛倒。」

「ㄣ,色狼,你別靠近我……」小麗只是無力的推著我。

我聽見她這樣叫罵我,知道有機可乘啦,忙說︰「小麗,你好香喔……」說
完,我輕撫小麗的肩膀說︰「小麗,我買了一套衣服送你,喜不喜歡?要不要試
看看?」說完不等她回應,就推著她去庫房門口,拿出阿德給的鑰匙開門,小麗
白了我一眼,低頭走了進去,我一進去,立刻擁吻著她。

「阿雄,別這樣啦……萬一有人來怎麼辦?」

「放心啦!這門可以反鎖。而且快下班了,不會再有人來。」一說完,我立
刻緊抱著她,並將我的嘴粘上了小麗的香舌。兩隻手也沒閒著,從她背後輕撫到
臀部。

接吻完後,我拉了一張椅子坐下來,讓小麗坐在我的大腿上讓我抱個滿懷,
我撫弄小麗的長髮,一邊跟她說︰「小麗,我愛你!」

小麗害羞地將臉躲進我胸膛,不敢看我,我老實不客氣的將手按住小麗的乳
房部位,時輕時重愛撫著,然後將右手伸進衣服裡,捉住那小巧的乳頭,不停的
搓揉。小麗可能覺得太刺激受不了,一直將舌頭吐進我嘴裡糾纏,於是我動手要
將她的衣服脫去。

「啊……阿雄不要,別在這裡脫,我會怕……」

「小乖乖,別怕……喔……」

等我除去小麗的衣服脫下奶罩後,馬上用嘴含住乳頭,不停的吸吮舔弄,小
麗的乳頭被我吸到發硬,這時我才將魔爪伸向下麵。我隔著內褲用整隻手掌壓住
陰戶,用中指在陰唇外磨擦,沿著裂縫來回遊走,故意去挑起小麗的性慾,讓她
著急。

粉紅色的內褲漸漸濕了一大片,小麗臉色潮紅,呼吸急促的不停喘氣,向我
哀求道︰「哎……阿雄,拜託……人家受不了了……」這時我才脫下小麗的內褲
丟在一旁,解開我的褲子,掏出我的大雞巴,就往小麗的小嘴巴送,也不管小麗
如何,我盡自在她嘴裡抽送。

小麗她「嗚……嗚……」的在那亂叫,我一邊用手撥開小麗的陰唇,將中指
插入陰道內,非常快速的抽送,一邊用手指沾上淫液來愛撫陰蒂。此時小麗已經
無法幫我吹喇叭,於是我將小麗扶正,讓她跪在椅子上,我擡起她一隻腳從她背
後插入,這個姿勢可以更深入陰道內。

我將陰莖頂到底,雙手緊捉著小麗的屁股,猛烈抽送,小麗她寧可張大嘴巴
喘氣也不敢大叫,微張著嘴︰「喔……喔……喔……阿雄……我不行了……」小
麗說完整個人就癱在椅子上。

我只覺得小麗陰道內一陣抽搐,將我的陰莖緊緊包裹住,一股熱精流出,讓
我也忍受不住,大力抱住小麗的屁股,將全部精液射向子宮深處,空氣中也迷漫
在一股特殊的杏仁味中。

等到陰莖軟化我才將它拔出,抱著小麗在椅子上休息,我看小麗她累癱了,
就起身幫她整理衣服,這時只見她陰道口緩緩流下我倆的愛液,像白色的漿糊一
樣。我從袋子裡找出一套今天買的內衣褲,幫她穿在身上,小麗回給我一個感激
的眼光。

我說︰「小麗,你原來那一套送給我好嗎?我在晚上睡覺前如果想你,就拿
起來玩。行不行啊?」

小麗「嘻」的一聲說︰「你不嫌臭的話,隨便你啦!」

就這樣得手了,我載小麗回家後,就將小麗的髒衣褲交給等候許久的阿德,
我看阿德感激得雙手發抖,小心奕奕收在公事包中,說聲「拜拜」就猴急得趕回
家「溫存」了。

*** *** *** ***

第二天、阿德神密兮兮的靠在我身旁,跟我說︰「阿雄,真有你的,人高又
帥,沒想到功夫也那麼好,你那馬子爽得喔……尤其那條褲子濕成那樣,味道真
是美呆了!想不到那個妞那麼騷,真是便宜你了。」

我不想跟他囉唆,忙問他我們約定好的事,他跟我比了個OK的手勢︰「周
五晚上,我們去你家玩,你方便嗎?」

我想了想就點點頭,但我很想知道是誰︰「阿德,你先說到底是誰,若是醜
八怪,我可不要喔!」

「你想知道是誰嗎?我偷偷告訴靠你……是鄭X芸副理喔。怎麼樣,嚇一跳
吧?」

我是真的很吃驚,鄭X芸副理是我們公司客服部門主管,我在新人教育訓練
時,曾經上過她的課。印象中鄭X芸副理是個蠻年輕的主管,長得很漂亮,喜歡
穿乾淨俐落的套裝,個子雖不高,戴個銀邊眼鏡,燙波浪頭髮型,氣質不錯,是
一個走在街上會讓人想看一眼的女人。

阿德看我一副不相信的表情,馬上補上一句︰「你別看她一副正經八百的模
樣,告訴你,她可是公司一朵淫花,跟很多人上過床,週五晚上你就知道了。」

說真的,我很早就注意到鄭X芸副理了,因為她也是我欣賞那型的女人。自
從阿德告訴我是她以後,在公司我就比較注意到她,聽說她今年35歲,5年前
跟老公離婚後才來我們公司上班,自己獨自撫養一個女兒,因為她有間私人辦公
間,所以不常與她見面,除非是開週會時,她都會上臺提報告。因為我們是保險
公司,被客戶申訴的機率很高,所以常看她講話,不然不會有機會與她照面。

現在的我,雖然沒什麼客戶,但是有小麗在,日子過得很快樂,我整天就跟
在小麗旁跟她調笑,只要找到機會,就會把她拉到梯間講話,當然免不了會摟摟
抱抱、親親小嘴,甚至把手伸進裙子裡亂摸。小麗變得比較大方,有時趁沒人,
還會掀起裙子打開大腿讓我看內褲,有時我跟她要內褲聞,她也會跑進廁所脫下
來,然後再交給我把玩一番,直到下班後才跟我要回來穿。

小麗告訴我說︰「每次想到你那麼愛玩我的內褲,就會不知不覺地流下淫水
來。」有時小麗上完廁所會故意沒擦乾淨,在褲底留下黃黃的痕跡給我看,每次
我一看到,老二也馬上硬起來。

*** *** *** ***

好不容易等到禮拜五,我在家裡等得好不耐煩。到了10點多,阿德果然帶
了鄭X芸副理來,另外還有一位男同事小陳,他們好像剛聚餐完,都略有一些酒
意,我趕緊拿出事前準備的白蘭地洋酒,擺好陣仗就開始喝起來了,然後向鄭X
芸副理介紹我。阿德交代我說,只要出了公司大門就不用叫副理長副理短的,要
我直接稱呼她為芸姐。

我向芸姐她點點頭,芸姐說︰「阿雄,別那麼客氣。小帥哥,我聽說你很會
把妹妹喔!」我就知道阿德一定會到處講我的事。

芸姐可能喝了酒,有些醉意,鈕子上面兩顆沒扣好,露出半截紅色內衣,看
起來胸部很大,臉色泛紅光,心情看起來很好,大家就愉快聊起天來了。四個人
裡面,就屬我酒量最差,偏偏大家都在灌我酒,小陳起鬨說要玩遊戲,於是我拿
出撲克牌玩「老實說,大膽講」的遊戲。

我們一直鬧到12點鐘,阿德的女友在催他回家,阿德向我使眼色,說要請
小陳載他一程,並交代我要好好照顧芸姐送她回家,於是他們兩人就離開了。

現在就只剩下芸姐醉倒在我床上,我略為收拾一下殘局,走過來輕拍芸姐的
臉頰,她還是沒反應,於是大膽的將她衣服鈕子解開,撫弄芸姐的胸部。我隔著
胸罩撫摸她的乳房,芸姐的乳房非常的大又有彈性,約34D,我將她衣服脫下
後,貪婪的欣賞她的胴體,忍不住往她的乳頭含下去,不停地用舌頭舔弄,另一
隻手也按在另一邊乳房撫摸,鼻中聞到的是芸姐身上濃烈的香水味道,讓我非常
的興奮,忍不住也將她的絲襪也脫下,隔著內褲撫摸芸姐的陰戶,將手指伸進內
褲裡摳弄許久。

芸姐可能也受不了我的挑逗,輕哼了一聲,嚇了我一跳,忙停下手邊工作,
望著芸姐。看她暫時沒反應,索性大起膽子將內褲也脫下來欣賞她的陰戶。芸姐
的陰毛非常濃密,呈現倒三角形的形狀,隱藏在毛中的溝渠,已經潺潺流出淫水
來,整個陰部都濕糊成一片;大陰唇分開來,陰道是艷紅色的顏色,聞味道有點
酸騷,陰蒂也因為興奮露了出來。我擡起她大腿就用嘴蓋在陰蒂上面,她「啊」
的一聲,用大腿夾緊我的頭,差點沒辦法呼吸了。


此時她忽然開口說話︰「阿雄……你等一下啦,我還沒洗澡。」

我擡起頭來看著她說︰「芸姐,你的味道真香,我先來幫你服務一下嘛!」
說完我又繼續我的工作。

說真的,芸姐的淫液味道有些酸酸鹹鹹的騷味,為了要給芸姐好印象,我施
展出我全部的功夫,舌頭在她的陰道口外,不停地對花蕊吹舔磨吸一番,尤其是
花蕊,我特別地用心照顧。我猛然將芸姐大腿擡高,用力壓向她的胸部,讓整個
陰戶張到最開,然後將舌頭伸進陰道里面抽插,芸姐也回報我滿嘴的「女性賀爾
蒙」,雙手不忘揉捏她的乳頭,將她乳頭旋轉及向左右拉起。

芸姐的三點被我一次過同時攻擊了20分鐘,口中不停地驚叫︰「啊……阿
雄……真爽……啊……啊……啊……我快要死啦……啊……啊……」只見芸姐全
身顫抖,弓著身體將腰擡起,陰道口噴出一股一股的淫精,我也老實不客氣的大
口吞下,「……阿雄……受不了啦……你快停……啊……我又要來了……」說完
就全身搖擺不停,在一陣痙攣後就暈過去了。

此時我立刻脫光全身衣服,將芸姐的大腿擡起,將我已經翹得老高的大雞巴
頂在陰道口,因為那裡已經非常濕滑,沒經過任何的 抗,將腰部一沈到底,就
直抵子宮口。這時我捧住芸姐的頭,用舌頭翹開芸姐的嘴,與她的香舌糾纏在一
起足足有1分鐘之久。

我向芸姐說︰「芸姐,舒服嗎?我要開始了。」芸姐只是瞇著眼,點點頭,
於是我開始緩慢的抽插,用三淺一深的方式,將芸姐帶往高潮。

在我的努力之下,芸姐馬上抱住我的腰,嘴巴微張,漲紅了臉,我知道是時
候了,於是加快速度,每一下都先抽到陰道口,再快速地刺到陰道最底層,每一
次抽插,芸姐口中就會驚呼一聲,到後來只有語音不全的浪叫︰「啊……啊……
爽死我了……阿雄你真會幹……姐姐快死了……啊……啊……我要來了……」

「啊……你的東西好大喔……啊……漲死啦……阿雄……快幹死姐姐了……
啊……啊……我爽了……」芸姐不停咿喔浪叫,我只覺得陰道一陣抽搐,緊緊夾
住我的雞巴,噴出一股陰精,衝向我的龜頭來。我頓時覺得腦門像被電流擊中一
樣,背脊一涼,精液全部灌到她子宮裡。

了事後,我趴在芸姐身上休息,享受這餘韻,捨不得離開。芸姐輕撫我背脊
說︰「阿雄你真棒……姐姐我從來沒享受過這麼棒的做愛……」

「芸姐,如果你喜歡,我們天天都可以玩啊!」

「只怕你嫌我又老又醜,不要我ㄌ。」

「不會啦!我發誓……芸姐,你真的很美,我能跟你在一起,覺得非常的快
樂。」

「小色狼,給姐姐灌迷湯啊?」芸姐雖然這麼說,還是很高興地抱著我又是
親、又是舔的。

大約過了10分鐘,芸姐要我休息一下,自己就跑進廁所洗澡了。約莫等了
10分鐘,我看芸姐還沒出來,於是我沒敲門就直接跑進去,我看見她座浴缸內
洗澡,我立刻也跳進去,從背後抱住她,幫她仔細清洗乳房跟陰戶,來一段鴛鴦
戲水,她也轉身幫我洗淨身體。特別是我的大雞巴跟卵蛋,芸姐洗得特別用心,
我舒服到極點了,所以向芸姐請求道︰「芸姐,你可以用嘴巴幫我吸吸嗎?」

芸姐笑道︰「幹嘛?起色心啊?我等一下再會幫你吹啦!」

我一聽到芸姐要幫我吹喇叭,顧不得全身濕答答的,拉了芸姐的手回到床上
去。到了床上,芸姐說︰「你躺好,乖乖的我才會幫你親。」我高興得猛點頭。

芸姐對我笑了笑,就跪趴在地上,伸手玩弄我的大雞巴,只見她先用手慢慢
套弄,直到它站起來,芸姐說︰「啊……變大了……」然後張開小嘴,將整個龜
頭含住,不停地旋轉她的頭,我只覺得一陣熱燙包圍著我的龜頭部份。只見她小
手套弄我的包皮,舌頭在我的龜頭下麵的溝槽裡滑動,接著芸姐的頭上上下下套
弄我的雞巴,我也配合著芸姐的速度挺起我的腰,希望能幹的深一點,只見她柳
眉深鎖,嘴的兩腮漲得鼓鼓的,幾乎被我幹到喉嚨去了。

因為我才剛射過一次,所以沒那麼快,我拉了拉芸姐的腿,也想要用69式
玩,芸姐擡起頭來說︰「你等一下啦,我來幫你服務,你就不用動喔!」說完,
又將臉埋在我的兩腿間。

此時我樂得輕閒,雙手放在頭上,仔細欣賞芸姐誘人的胴體。芸姐有副好身
材,奶大屁股也大,乳頭顏色較深,可能是因為生身過小孩的關係。只見芸姐將
我的大雞巴從頭舔到卵蛋,來回地吸弄,我爽到翻天了。

舔了一會,芸姐擡起頭來說︰「啊……你的雞巴真的好大喔!姐姐舔得你爽
不爽?」說完就起身跪在我的腰旁,擡起一隻腳,用手握住我的雞巴,將陰戶慢
慢往我的雞巴套下,全根盡沒後,她便以半蹲的姿勢,採用女上男下的姿勢上下
套弄,我也配合著用雙手撫住她的奶子,不停揉捏。

只見她由慢而快,雙眼緊閉,口中不停的低聲呻吟︰「啊……啊……喔……
喔……喔……姐姐快爽死了……」表情充滿媚態,我就輕鬆的躺在那欣賞。

只見她越套越快,每一次都將雞巴插進花心底,抽出時都險將陰道翻出,淫
液都流到我的肛門附近了,陰道口都充滿白色泡沫。一會,芸姐「啊」的一聲就
趴在我身上大口喘氣,全身發抖,我感到一陣淫精從陰道深處噴出來。我也忍不
住了,用力推倒芸姐,壓在她身上,大力地幹她,此時芸姐只能夠發出「嗚……
嗚……嗚……」的呻吟。

我絲毫沒有憐香惜玉的心情,加快速度猛幹,好像要抽乾死她一樣,最後才
將精液噴到芸姐的臉上,噴得她一臉濕糊湖的,這才躺在她身旁抱緊她,迷迷糊

情色小說, 成人小說, 色小說, 色情小說, 性愛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