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領麗人恥虐地獄

       「今晚很開心。」在計程車內,沙織很開心地說。
  「我也是很開心。下個星期在公司再現。」考次露出很愉怏的笑容。
  車門關上了,計程車離去。沙織看盡著車尾燈慢慢消失在遠處,沙職有一種幸福的感覺。考次是沙織任職的電機工廠的太子爺,大概三十歲,仍然獨身。他的哥 哥已經全部結了婚。次子考次的結婚對象是誰呢?全公司的女職員都很關心這個問題。長子娶了一個名門望族的子千金小姐,據說次子希望娶一極為普通的女孩子, 今晚是第三次約會。
  沙織微笑著踏入大廈門口。
  「沙織小姐,我很喜歡你,你肯不肯和我結婚?」沙織不斷回想考次所說的這句話和心的真摯眼神,沙織浸沈在夢境似的氣氛之中。
  沙織的父母都是教師,若果她和大電機公司太子爺結婚的話,這件事可以說是和仙履奇緣差不多的童話。沙織慢慢走到走廊盡處的房間去,那是沙織租住的房間。
  淩辱監禁強姦
  「是誰?」在她的房間前面站著兩個沙織不認識的男人,他穿著一套黑色西裝。沙織雙腳開始顫抖。他們都戴上黑眼鏡。
  「你是沙織嗎?」
  「是……我是沙織……」沙織口震著說。
  「你的樣子比照片中的樣子更甜美。」一個大約和沙織年紀差不多的高個子男人說,「今次會很好玩。」那個男人用淫猥口吻說。
  「你……們……找……我有甚麼……事?」
  沙織感到這兩個人盯著她的身體。
  「沙織小姐,我們想和你開心一下。」
  「你們怎會知道我的名字?」
  「我們很瞭解你的事。我們只是不知道你的陰戶到底好不好玩,所以今次來找出答案。」一個大約三十歲的男人說完這句話後,他從後面扭著沙織雙手。
  「你們停手,否則我會叫救命。」
  他一拳打在沙織腹部。
  「鳴……」那一拳很重手,沙織昏迷了。
  沙織感到眩眼強光,她撐開雙眼,強光照射在沙織身上。
  「這裡是甚麼地方?」沙織被吊高,雙手吊在頭部之上,雙手被鐵鍊鎖著。她穿著高跟鞋的雙腳剛好碰在地板上。
  「沙織,你終於醒來了。」一個大約三十歲的男人走近沙織。他叫田宮,他身上只穿著一條黑色比堅尼內褲。
  「你是誰?」沙織看見田宮之後,她的美貌開始緊張起來。
  田宮的面上戴了一個皮革造面罩,只有眼和鼻露了出來。
  「你到底是誰?」
  「在大廈見過的人。」
  沙織聽到低沈的聲音便知道的確是那個大廈見過的男人。
  一個高身的男人出現在沙織面前,他叫典,他亦只是穿著一條比堅尼內褲。內褲中間脹起一大塊,他臉是用皮革面具遮著面部。
  「我們快些動手肥。我已經忍受不住。」辰典雙眼充滿慾望地看著沙織的身體。
  「好吧。我們看看沙織的身體是怎樣的。」田宮站在沙織右面,而辰典則站在左面,左右手一齊將沙織衫裙上的鈕拉脫。
  「停手呀──你們想怎樣?」沙織扭動著修長的身體,棕色的頭髮在肩上搖動。
  「我們首先要將你剝光。」田宮灼熱的呼吸噴在沙織的耳邊。
  「不要亂來。」
  他們不理會沙織的哀求,很快地將她身上的衫裙扯爛,露出一雙被杏色胸圍包著的乳房。
  「這雙乳房不錯呀!」這兩個男人的視線都集中在那對包在胸圈內的豐滿乳房。
  沙織胸哺和屁股發育得很成熟,那個極為普通的胸園只包著那兩個像木瓜似的乳房,中間的一條深溝清晰可見。辰典看到無法忍耐,他伸手想將沙織的胸園扯下。
  「不要大心急,先脫掉她的衣服。」田宮制止辰典。他將沙織身上的衣服慢慢剝下。
  「求求你們停手。」沙織一邊哭一邊說。
  「哈哈。果然是好東西。」
  沙織身上只穿著底裙,她的均勻身裁令這兩個男人興奮地勃起。
  辰典將沙織的絲襪脫下:「嘻嘻,是一條縛帶內褲呀。」
  沙織的恥丘非常突出及誘惑,田宮解開杏色底褲兩邊的小繩。
  「啊……放過我……求求你們放過我。」沙織將一雙誘人的大腿緊合朧,她的雪白肌膚在燈光下差不多完全透明。她的身體充滿彈力向且富有光澤,她雙腳有迷人的線條美。她的大腿夾緊之後,膝蓋以下的肌肉抽緊,更加顯出女性腿部柔軟曲線美感。
  「不要將沙織的內褲脫去……忍耐一下,遲些再將她剝光肥。」
  沙織張開眼睛看看那兩個男人。為甚麼?為甚麼要剝光呢?到底這些男人是甚麼人呢?沙織感到既迷惘又羞恥,慢慢地捲入不可解的漩渦之中。
  「我要看看你的一對肉球。」田宮將手放在沙織胸圍上的扣。
  「停手……」
  沙織顫抖的微弱聲音燃點起田宮的嗜虐癖,他用力將胸圍拉脫。
  「呀呀……」沙織一雙豐滿的乳房赤裸地在他們兩人面前搖盪著。
  「乳頭還是粉紅色。」
  「啊!我很久沒有見過這樣美麗的乳尖。」
  沙織的乳暈呈粉紅色,漸漸溶入乳房的顔色之中,淩辱者的視線都集中在這兩粒嬌豔的嫩肉上。田宮用手握著沙織的乳房,他的手指深深陷入那個柔軟嫩滑的乳房。
  「呀……救命呀……救命呀!……」辰典搓弄沙織的左邊乳房,令沙織的娟好樣子露出痛苦表情。
  「沙織,再叫大聲一點吧。」辰典露出淫笑地說。
  沙織一雙嬌人的乳房在兩個人的無情摧殘下不斷改變形狀,田宮的手伸向沙織的內褲,沙織的內褲掉到腳下去。
  「不要看呀!」一個白領麗人發出的可憐悲嗚令那兩個男人更加興奮,一片稀薄的漆黑草堆呈現在緊緊夾著的兩腿之間。
  「你的毛很好看呀。」田島輕輕地撫摸那一堆草。
  「呀呀……」沙織扭動她纖細的腰部。辰典受不住官能上的誘惑,他用手去觸摸沙織的臀部,順著臂部的曲線滑動。
  「不要摸我呀。」沙織赤裸著的豐滿身體劇烈地扭動,鎖在她手上的鐵鏈發出清脆的聲音。
  「我很想聽到沙織的哭聲。」燈光背後傳來另外一個男人的聲音,那聲音很熟識。但是由於她被燈光射著,她無法看清楚那個人是誰。
  「呀……一架……攝影機。」在燈光背後有一部攝影機。
  「沙織,你現在才發覺嗎?你被剝光的過程已經全部被拍攝下來。」辰典指著沙織的陰戶說。
  「不可以呀。」沙織扭動身體有胸前掛著的一雙肉球激烈地抖動。雙乳有無比彈力,抖動起來時好像不是沙織身體一部份似的。
  田宮及辰典將自己的內褲脫掉。兩個人的陽具都有很黑暗的膚色及粗大的靜脈。辰典從後抱著兩手被吊高的沙織的身體,那一條又硬又灼熱的肉棒壓著沙織兩腿間的肛門。
  「呀,你想怎樣呀?」
  「嘻嘻,由你的表情,我想你不是處女。」辰典一邊說著,一邊將粗大的陽具摩擦沙織的肛門,田宮想從正面插入沙織的陰道。由於一前一後,沙織的裸體被他們遮住無法被拍下來。他們兩人都是專家,沒有將目己的慾望發洩出來。
  「要插入我的私處,不可以。」沙織發出響亮而悽厲的叫聲。沙織盡力夾緊肉溝,田宮無法插入。
  田宮用手指將她的陰唇揭開:「給你看看她的陰道。」田宮向著攝影機說。
  「呀……沙織,很羞恥呀!」粉紅色的濕潤肉壁呈現在耀眼的燈光之下。沙織的陰道被攝影機拍下,她內心覺得很難受。
  「很漂亮的顔色呀。」田宮一邊撐開那兩片陰唇,一邊盯著露出在他眼前的一粒陰核。
  「哦……」沙織轉動身體,田宮拉住她的陰唇用指心刺激沙織肉芽。
  「呀,停手呀……」沙織半開半合的嘴唇發出喘氣的聲音。
  「你叫得很迷人呀,姑娘仔,叫得很性感呀。」田宮開始用兩隻手指摩擦沙織的陰核,沙織的黃蜂腰像抽搐地前後移動。
  沙織很懷疑為何自己會有興奮感覺。她的內心浮起一陣陣快感,被男人愛撫時,她的皮膚變成像雞皮似的樣子,受到刺激之後身體在顫抖。
  辰典擰沙織的乳頭。
  「呀呀……」沙織的內心湧起一陣海浪似的麻痺快感。沙織的身體一向都很敏感,所以她現在十分狼狽。他們擰沙織的乳頭和撫弄她的陰核,令她興奮得全身顫抖。
  「求求你們……停手……」沙織無法遮蓋她的內心羞恥,發出陣陣喘氣聲,因為她知道有攝影機正在拍攝自己,所以份外感到刺激,她感到好像有很多人在看著她似的。


情色小說, 成人小說, 色小說, 色情小說, 性愛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