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的菊花蕾


    今天是個好日子,陽光明媚,空氣中夾帶著清新的海風,遠處白舫點點,近處沙灘上不時傳來遊人歡樂的笑聲。今天也是個大日子,是我和媽媽去登記結婚的日子。一早上媽媽就忙著打扮自己。

    看著媽媽認真的樣兒,我笑著說道:「媽媽,你不管怎麼打扮都是那麼漂亮的。」

    媽媽橫了我一眼:「今天是我下半輩子最重要的一天。我一定要把我最美的一面展現給你。」說著把我轟了出去,說是打扮完了給我看。無奈,只好來到客廳看電視。

    弄了好半天,媽媽才從房間出來,只見她一襲乳白色的連身小洋裝,質料輕薄、剪裁雖簡單,但看得出是經過精心設計,裙襬約到大腿一半,上身是無袖的,用兩條細肩帶繫著,性感的露出粉肩和香背。隨著媽媽的到來,房間裡多了一股淡雅怡人的香水味。

    「哦,媽媽。」看著迷人的媽媽,我不由的讚歎道:「你真是太漂亮了。走在街上一定有很高的回頭率哦。」

    「哼,我才不管其他人呢,我只給你看。」說著媽媽優雅的轉了個圈,一頭齊肩長發隨之舞動「我好看麼。」媽媽嬌羞的看著我。

    我已經不知道說什麼好了,走上前去抱著媽媽,向她那嬌豔的紅唇印了上去,雙手更是摸向那飽滿的乳房。我以行動說出我的答案。

    「哦……不……」媽媽急忙按住我的兩隻祿山之爪「宇,現在先去辦正事好麼,晚上我們再……」

    「對,晚上我們再洞房花燭。」我嬉笑著道「你呀……」媽媽用食指頂了一下我的額頭,「就想著那事!」

    說笑著,我們出了門,打的到了婚姻登記處,做完一切手續後,我們如願的拿到了結婚證書,上面寫著我和媽媽的名字:飛宇-詩秋。

    手續辦完後我的手機響了起來,原來是公司找。媽媽見我有事,體貼的說道:「老公,有事就去忙吧。」我歉疚的看著媽媽:「老婆,你先回去準備,晚上回來我們再結個中國式的婚,好嗎?」媽媽紅著臉點了點頭。

    原來公司的前期工作都已經做完,現在要討論的就是如何打開市場,讓玩家瞭解並知道這個遊戲。這個是公司的重大舉動,必須我拍板。在瞭解具體情況後我決定先在各大網站上做廣告,通過各種可能渠道對遊戲進行宣傳並且對遊戲的早期玩家提供許多優惠政策,用來吸引玩家。

    我們知道,只要遊戲有人玩了,並且覺得不錯,那麼很快的我們就會有許多義務宣傳員~~玩家。在定下具體方向後,剩下的事就是員工的了,我出錢了,他們總得出力不是?所以我很快就趕了回去,因為我知道,家裡還有個人在等著我。

    到家後天已經黑了,打開房門發現媽媽已把整個房間重新佈置過,幾凡被單、床具都是喜氣洋洋的大紅色,還點著兩隻大紅燭。只見媽媽鳳冠霞披地走了出來,頭上還蓋著一條大紅頭巾,完全一副新嫁娘的模樣。只聽她站在房門口含羞地輕喊著:「宇,你……還不來牽我?」

    我這才會意過來,趕緊趨前牽住她手上紅布的令外一頭,並引著她走到那有著斗大喜字的紅幛前,站定後,不約而同地對著前方的一對大紅燭拜了三拜,然後轉過身來互相拜了三拜。

    媽媽覺的此等事不宜讓天地知曉,故想把那本該給天地的三拜給省了。但我卻拉著她的手向天地拜了下去,在外人看來,這種拜堂簡直是荒唐透頂,但我想用這個方式告訴天下,我愛我之所愛,沒任何東西可阻攔。

    拜完天地後,我完全將媽媽當成自己剛過門的妻子,急著要與她行那周公之禮。一把抱起媽媽,三步並兩步地往我們的房間走去。

    「媽媽!春宵一刻值千金,我們……」

    媽媽沒有答話,只是將頭垂得低低的,自顧自地玩弄著她衣服上的綴子。對著媽媽那刻意打扮過的臉,和她那副嬌羞的樣子,我不禁看呆了。

    見我久久沒有動靜,媽媽偷偷地瞄了我一眼,發現那個既是她的兒子、又是她夫婿的男人(也就是我啦)正傻睜睜地盯著她看。不禁撲進我的懷裡撒起嬌來:「老公,你……就打算這樣看我一個晚上麼?」

    得她提醒,我才恍然,出手環住媽媽的脖子,將她一把推倒在床,伸手就去解她的褲帶。不料,媽媽竟出手阻止了我:「宇!別急,且聽我說。既然我已經成了你的妻子,今晚就該讓我能像一個真正的妻子般,竭力的來侍候老公你吧。」

    話才說完,她就像一個順巧的妻子一般,開始為我寬衣解帶,直到我一絲不掛。然後回過頭自個兒將身上的衣物一件件的解下來,直到身上只剩一條淺紅色的底褲,然後,在我的身旁躺了下來,兩隻乳兒不規則地起伏著,等著我去脫她的內褲,完成這婚禮的最終部份。

    忍耐多時的我,一點也沒有讓她等候,濃厚的氣芬,讓我甚至省略了前戲,一鼓作氣地扒下媽媽的底褲,並拉開她那兩隻雪白的大腿,重重地壓在她的身上,一下就將整隻雞巴硬生生地插入媽媽的穴裡。

    「輕一點,痛-」沒有充分潤滑的媽媽不禁輕喊一聲。

    「對不起,弄痛你了嗎?」

    「嗯,還好,哪,你不用急,既然我們已經是夫妻了,只要你想要,我沒有不肯的,只希望你不會怨我。」

    「怨你?怎會有這種話呢?」

    「我是想,要是我今晚仍是個閨女,就能讓你為我破身了!宇,你不會怪我吧,你會不會怪我在這新婚之夜沒能給你一個乾淨的身子?」

    「哦,媽媽,你難道忘記了你身下有幾個洞了麼?」

    我笑道:「後面的那個洞可是處女哦,我就是要留到今天晚上來享用的,再讓你破一次身。我要了你這裡的第一次,以後你整個兒都是我的了!」

    說著把媽媽轉了個身,讓她抬起雪白的屁股,眼前只見她混圓的肥臀正朝著我,鮮嫩幼滑,潔白無瑕,再也按捺不住,便用手扳著滑不溜手的兩團肥肉,用點力往左右兩旁輕輕掰開。

    一時間,藏在肉縫中又緊又窄的屁眼便展露在眼前,銅錢般大小,淺咖啡色澤,從外漸漸化到中間變成粉紅,一條條細小的皺紋從中心向四面擴散,像一顆菊花螺貝殼,嬌小玲瓏。中間一個僅看得見的小洞微微張開,一縮一放,彷似一塊蠻荒的處女地,正迎接著拓荒者來開墾。

    心恐媽媽嬌嫩的屁眼受不了我粗大陽具的抽插,問道:「媽媽,可以嗎?會疼的。」

    媽媽轉過頭來說道:「今天是我開苞的日子,再痛,我也不後悔。只要你舒服就好。」

    我提著陰莖,小心翼翼地用龜頭對準屁眼中心的小洞,準備力戳而進,一搗黃龍。誰知心想容易,實行就難,一捅之下,那從未開發過的小洞也隨即跟著本能地一縮,把進口完全封閉,一時變得前無去路,欲進無從。雖然媽媽儘量放鬆,又將屁股迎著來勢力挺,但那龜頭卻像盲頭蒼蠅,摸不著門路,亂碰亂撞。

    我知道現在不能急,於是將陽具又插入了媽媽的陰道。抽插了幾十下後,淫水漸漸的多了起來,沿著我的肉棒跟陰囊滴到床上。在肉棒得到充分潤滑之後,我用手掏了一些在媽媽的肛門口,用手指四周涂勻,順勢將中指朝洞口插進去試試。

    果然與前不同,一下子就滑了進內,出出入入插了幾趟,順暢非常,於是再加多一隻手指,進出一番,然後又用三隻手指插進去,直插到出入隨意,進退自如。也許媽媽漸漸習慣了手指在肛門的抽插,不再緊張,又或者括約肌給撐得擴張,慢慢鬆弛,令到本來迫窄的小洞,張闊到已可容納勃起的陰莖。

    我見水到渠成,便再抹了一把淫水在龜頭上,揉了幾揉,再在陰莖上滿抹一把,涂勻一片,就朝著微微張開的屁眼挺進。用力一頂,硬生生擠了進去。

    媽媽渾身巨震,「啊」的一聲立即就要掙扎,我一手壓住她的粉背,一手抱住玉臀,頓時令她再難閃避。轉而捻動她的陰蒂,撫摸飽滿的陰唇,良久媽媽才慢慢鬆弛下來,我這時將淫液不斷塗到肉棒與菊花蕾,才又繼續向裡擠去,媽媽立即又再繃緊,把陰莖夾的死緊,我馬上又止住,不讓她過度反感。如此不斷重複,良久插進去了一半,我不再深入,轉而慢慢抽動。

    媽媽又漲又酥,忍不住哼出聲來,後庭內逐漸潤滑,屁眼也擴張了許多,我慢慢加快了抽動的速度,媽媽的呻吟大聲了起來,我按住媽媽的頭,挺腰慢慢戳了進去,這次再不停留,她尖叫一聲,一下繃的死緊。

    我戳到根部,緊緊抵住她的屁股待她慢慢適應,良久她才放鬆下來,我湊到耳邊道:「媽媽,你全是我的了!」媽媽微聲道:「冤家,我不是你的是誰的呢…」

    我心中激盪,忍不住快速抽插起來,緊窄的後庭緊緊咬住巨大的肉棒,進出時產生了強烈的快感,肛門口的肌肉比陰道口的肌肉收縮得更緊,橡皮圈般有力地箍著陰莖根部,令它勃得空前硬朗,龜頭上的嫩皮繃得漲滿,棱肉鼓得隆高,受到直腸壁的不斷磨擦,快美程度比在陰道里抽送有過之而無不及。

    抽插之時只覺得媽媽的直腸裡不斷變的更加潤滑,把肉棒抽出一半細細觀察,發現上面塗滿了一層膩膩的液體,跟淫水不同,看來是媽媽直腸的分泌物,看來媽媽的直腸也會分泌愛液,真是難得的極品啊。

    在得到充分潤滑後,我的小腹和媽媽翹起的臀部不斷互相碰撞,發出節奏緊密的「辟啪」「辟啪」肉聲,像炮火橫飛的戰場上激勵人心的戰鼓,鼓舞著勇士們奮不顧身地去衝鋒陷陣。

    媽媽口中隨著沖戳節奏吭出「噢……噢……噢……噢……」的呻吟,聽在我的耳中,就變成了凱旋的號角,讚揚勇士們攻破了一個個頑固的堡壘。兩人浸淫在歡愉的海洋中,跟隨浪濤高低起伏,春波蕩漾,讓潮水帶到天涯海角,遠離塵世,活在只有單獨兩人的伊甸園裡。

    驟然間,令人措手不及的高潮忽地降臨,把我們完全籠罩著,像在兩人之間突然接通了電流,令身體不受控制地顫抖不停。我氣喘呼呼,十隻手指深陷在詩秋軟滑的屁股肉裡,狠抓著她的肥臀往自己的小腹飛快地推拉,一連串抽搐中,滾燙的精液便似離弦利箭,高速朝直腸盡處飛射而去。

    不約而同,媽媽也全身軟得像灘爛泥,平攤在床面上,祗有屁股仍然高翹,接受著我一股又一股精液的洗禮,讓緊頂在幽門上的碩大龜頭,將精液往身體深處灌輸。

    一陣陣衝擊,帶來一陣陣快意,兩人像一對在云中飛翔的天使,輕飄飄地沉醉在忘我狀態。而且感到媽媽的大腿濕得不得了,原來她的小穴也已經洩了,淫水流得到處都是。

    良久我拔了出來,粘滿精液的下體仍然不住跳動,我低頭往媽媽屁眼看去,她的菊花蕾已變成個大孔,露出其中鮮紅的嫩肉,白滑的精液不斷緩緩流出,本來就飽滿的蜜唇腫成個小饅頭,微微的翕開,股間早已是一片狼籍,蜜唇與會陰部的芳草淫靡地貼在兩側,晶瑩閃亮的蜜液順著大腿內側流到了膝蓋,曼妙無匹。

    放下臀部,我壓在她身上,伸手到她的胸前揉捏著她的玉乳。我在她耳邊說道:「為了我的快樂讓你受苦了。現在那裡痛不痛啊?」

    「其實你插我的後面,我一樣也很有快感的。」媽媽滿足的看著我說道,「哦?我插你的時候你是什麼感覺呢?說來聽聽啊!」

    「那是一種前所未有的特別感覺,和性交的滋味大不相同,下身一陣漲悶,一陣輕鬆交替而來,痠軟與酥麻交錯襲到腦中,那種感受說不出,形容不來!」詩秋一臉的回憶。

    「直腸都被又粗又長的陰莖充滿,毫無空隙,加上一出一入的抽送動作令直腸一鼓一癟,身體從來沒試過有如此感受,覺得又新鮮又痛快,尤其是每當陰莖力挺到底,龜頭猛撞向幽門那一瞬間,麻酥軟齊來,都會被無法形容的感覺震撼得顫抖連番,靈魂也飛到九宵云外。」

    「哈哈,聽你說的生動,那以後我就要多給你點甜頭咯?」我逗著她。

    「媽媽的身子都是你的了,你要怎樣享用,我都可以的。」媽媽緋紅著臉應到看著媽媽的羞人樣兒,我的雄風再起,媽媽正好看在眼裡,驚到:「老公,今天晚上我不行了,明天再陪你好麼?」想來晚上她給我開苞之後承受力降低。

    「好吧,不過明天我要你床上陪我一天哦。」

    「天啊!你……要我和你幹……一整天?」媽媽吃驚道「怎麼,你不願意?」

    「這……我是無所謂啦,不過我怕老公你把身子給弄壞了。」

    「不會有事的,大不了明天你燉隻雞替我補一補就是了啊。」

    「也罷,就讓為妻的捨命陪你一天吧,那今天晚上是不是先休息一下呢?」

    「嗯,好的。」說著我把雞吧往媽媽的陰道里一插,抱著她甜蜜的睡去。

色小說, 成人小說, 色小說, 色情小說, 性愛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