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是色情雜誌 Cover Girl


大學畢業的我,想快回找到一份工,可以幫輕一下媽媽,媽媽在一所中學當
教師,月薪不高,但勝在是間多,可以方便照顧家中大小事,畢竟單親媽媽不易
為。先介紹一下我媽,44歲,個子不高,不太瘦,有點肉,化了妝有點像AV
熟女優「町村小夜子」,帶一份浪浪的熟女風情。

  最近我在本地享有盛譽的色情雜誌《夢幻女郎》找到了一份排版/製圖的實
習工作,工作內容很簡單但是量很大,主要是將攝影師們拍好的照片進行電腦修
飾,按內容編輯到雜誌中去。

  因為工作的特殊性,我瞞著媽媽說我在一家公司作臨時工作。每月的薪水還
不錯,足夠我完成學業所需。單身的媽媽對我當然是支持不已。

  已經在《夢幻女郎》幹了快兩個月,每週都有很多性感漂亮的女士來拍片,
這裡說是女士,因為她們是我們的合作夥伴,稱呼上要尊重,另外就是,來得女
士年齡差異很大,有在高中上學的年饉18歲的少女,也有年齡50甚至60往
上的中老年女士。根據雜誌內容的排定,每週來拍片的女士也不一樣。有些是為
了錢,有些是為了自身興趣,還有的就是為了出名。

  這周的幾個拍片任務之一是美腿高跟《香城淫母》篇,女主角將會是一個年
齡45左右,豐滿身材肉感的美麗媽媽。這是由我推薦的一個新欄目,被主編採
納後準備的。

  下午2時左右,我在自己的辦公室裡面排稿,透過百葉窗看到攝影師Dic
ky正在背景前準備相機,其它工作人員正在準備燈光,道具。

  2時15分時,攝影師下樓去開門,我期待著這位美麗的媽媽,一會兒,攝
影師Dicky回來了,跟在他後面的不是別人,正是我的媽媽,我根本不能相
信自己的眼楮,我的媽媽,真的是我的媽媽。這怎麼可能,她要來拍片?或是來
找我?我的心止不住的狂跳。

  我趕緊將百葉窗折上,透過小縫向攝影棚觀望,為了聽到他們談話,我將門
開了一條小縫。

  「林娼玲太太您來的早呀。」攝影師Dicky尊稱我媽媽為太太,真把我
媽媽當道上的人呢。

  「哎,對,看到你們上週的廣告,我就想來拍這套片子了,面試了2回你們
主編才拿定主意選我呢。」媽媽自信的撩了一下自己的頭髮,笑著回答

  「對呀,這幾年我們《夢幻女郎之香城淫母》發展的很好,來應聘的女士很
多,林娼玲能夠出線也是實力所在。」Dicky問道

  「那麼我們就請娼玲來上妝吧。」化妝師似乎等的不耐煩了「請娼玲把衣服
脫了吧。」

  「好」媽媽有些緊張,臉開始發紅。我看到媽媽開始解自己前胸白色襯衣的
鈕子,我心無比激動,第一次看到媽媽退衣,而且還是在眾人面前。媽媽裡面穿
的是一件深紫色的胸圍,媽媽背過手去將胸圍從背後揭開,我感覺我的下體在一
瞬間就漲到了最高峰,我的身體激動得發抖。

  以前只從媽媽晾曬的胸圍知道媽媽的胸部很大,但是具體多大我實在不知道,
今天第一次和眾人一起看到媽媽的豪乳,「一定是40寸的」我猜想。

  媽媽的豪乳展示在眾人面前,「娼玲的奶子真大,真美,奶頭還是粉色的」
攝影師和眾人嘖嘖稱奇。

  媽媽「噗」的笑了一下,繼續伸手解自己的短裙,媽媽渾圓的美臀也暴露出
來,我搾了搾舌頭,今天將是我最難忘的一天。媽媽穿的內褲和她的胸圍一個顏
色,是一套的,但是很小,很窄,將媽媽的下體勾勒的很有型。媽媽開始脫自己
的內褲了,下腹上黑黑的陰毛也終於展現在大家面前。我看到很多人的下體都膨
脹了起來。媽媽似乎也注意到這點,有意識的遮掩用手遮掩著自己。

  「林娼玲,能有你這樣的老婆真是男人一生所幸。」Dicky恭維到

  「那當然要是我再年輕20歲,你們都得排隊到團級」媽媽很淫蕩,我心裡
撲通了一下

  化妝師開始為媽媽上妝了,媽媽坐在高高的吧檯椅上,有人為她做髮型,有
人為她描眉。有人為她修腳趾甲。

  大約20分鐘後,眾人撤開,媽媽赤身裸體以一種非常迷人的形象展現在大
家面前。短短的頭髮被染成棗紅色並梳成分頭,棗紅色的描眉,棗紅色的嘴唇,
耳朵上掛了一雙棗紅色大圓環耳環。媽媽的手指甲和腳趾甲也上了棗紅色,被最
誘人的是媽媽的陰毛被化妝師做了修剪,也被上了棗紅色。腳上套著棗紅色性感
的高跟鞋,足有6吋之高。

  拍攝終於開始了,媽媽要先以目前的裸體形象拍一套片子。

  「請林娼玲將臀部向上抬起,注意看鏡頭。」攝影師Dicky邊指揮邊按
快門

  媽媽此時的姿勢是背對著鏡頭雙腿分叉,上身下俯,臀部向上挺著,美麗的
菊花瓣和陰唇裂縫被聚光燈從4個角度照射著。媽媽的頭還努力扭向後面的照相
機,做出迷人的微笑(我看呆了)。

  一陣掌聲後,媽媽的裸體片部分算是拍攝完成。下面按任務要求,媽媽要穿
著豔麗的性感內衣和絲襪作出各種動作讓攝影師拍攝一些誘惑性感的相片。

  媽媽開始穿一件有吊襪帶的棗紅色裹胸,有硬鋼條作肋的裹胸在工作人員的
幫助下被緊緊地裹在媽媽的腹部,媽媽巨大的奶子在壓力之下被向上擠挺,腰部
也被緊繃的裹胸折小了一圈,看上去相當辛苦,但是我覺的這是最性感的裝束之
一。媽媽又將一條棗紅色T- back從自己腳上往上套,將自己的菊花瓣和陰
戶的裂縫一分為二。攝影師為媽媽準備的絲蕾絲襪也是是棗紅色的,在工作人員
的幫助下,媽媽很快將絲襪掛好在吊襪帶上,絲襪很緊,並不是十分透明但是在
媽媽的長腿之上的確是很性感的一種搭配。

  待媽媽跳進高跟鞋後,拍攝再次開始。

  在攝影師Dicky的指揮下,媽媽先是正立微笑面對鏡頭,然後慢慢側身,
身體向後轉,雙腿交叉,將自己的美臀收緊,丁字褲緊緊地沿著媽媽的股溝延伸
到下體。再轉身到正面,分開雙腿,媽媽的雙腳在高跟之上,腿要儘量的噼開還
真是很感人的動作。

  「林娼玲能做噼叉嗎」攝影師突然要求到。

  「我試試」媽媽雙手支地,大腿一前,一後儘量伸展,媽媽的面部表情不是
很自然,可能是筋骨疼痛的緣故吧。我心裡為媽媽加油。終於媽媽的雙腿完美的
噼開,全部貼到了地板之上。

  「好,不錯,林娼玲。請面帶微笑,將頭轉向鏡頭」

  媽媽堅持著這個姿勢,微笑著面對鏡頭,上揚,低頭,很努力的配合著攝影
師Dicky。

  畢竟是年齡大的緣故,媽媽不能一下站起來,只能身子向一側傾斜,另一條
腿彎曲折回到媽媽身下,同時另一條腿跪地而起,這一切都被攝影師完全攝入。

  接下來媽媽又被要求拍攝了蛙式,狗式,金雞獨立等性感動作。其中一個是
媽媽坐在高台椅子上,雙腿上向翹起,雙臂報住自己的絲腿,將雙腿噼分開來,
蹲下來小便。這個動作很淫蕩,媽媽一氣呵成沒有表現的任何不自然(我口水都
流出來了)。

  歷時4個小時,拍攝終於完畢,大家都有些疲憊,媽媽則仍然很興奮的樣子。

  「林娼玲的水平真的是不一般,我攝影這麼多年來,第一次見到太太這樣的
模特,真棒」攝影師Dicky在我媽媽屁股上打了一下

  「你們馬上要下班了嗎」媽媽走到冷飲機旁拿紙杯接水喝

  「對呀,林娼玲,馬上把照片歸檔後我們就下班了,明天就能編輯入稿,2
周後就隨刊發行了」一員工回答道

  「真的」媽媽高興問道,「真想早日看到自己的照片被發行出來,感覺一定
很棒」

  「林娼玲這樣的身材和臉蛋,再過20年還是我們最棒的模特」員工喝道

  「謝謝你們啊,工作這麼辛苦」

  「有林娼玲這樣的美女作陪,我們再辛苦也是值得的。」攝影師有點飄了

  接下來便看到媽媽被這些員工輪流翻操的場景,攝影師準備了DV機,這是
新的產品,也是我的提桉,就是每個熟女被拍照後,馬上拍攝她們被當場輪姦的
DV,製作成DVD隨書附送,刺激銷量。這正是第一次實行,想不到就是自己
媽媽。

  媽媽被眾人放倒在拍片用的沙發椅上,T- back被扯了個稀巴爛,奶子
被攝影師從裹胸之中抓了出來,兩員工立即將媽媽的奶頭含入口中,又一員工將
自己的內褲退下,將半軟不硬的陰睫放倒媽媽嘴邊,媽媽一下子將它含住,吮吸
起來。

  攝影師將媽媽的雙腿架開翻轉過來,和另一員工一起對準媽媽的陰戶和肛門
狠狠插入,強烈的疼痛使媽媽大叫了起來,身子也不斷扭動,試圖掙脫,但哪裡
可能動彈的了,員工們緊緊地扣著媽媽,之前被媽媽含吊的員工再次用自己的大
吊堵住了媽媽的嘴。

  輪姦持續了3個小時,這7,8個壯男將媽媽徹底的玩了個遍,精液從媽媽
的漲紅的陰道和肛門之中流出來,嘴裡,臉上也全是這些壯男的精液。

  似乎沒有人記得我在辦公室裡,大家穿戴好後便和媽媽離開了。

  我走在大街上,看著來來往往的車輛,感覺很飄淼,今天的事情很突然,看
到了媽媽是如此的淫蕩,我生氣但又不惱恨,我覺得自己的心裡在變化,也許是
妒嫉吧

  次日,照片被傳到我的電腦裡,由我編輯處理。經過一夜的思考,我決定把
媽媽最淫蕩的照片放上,將淫蕩的媽媽分享給所有的讀者。

  在照片文章中,我給媽媽起了個名字叫賤母小惠。

  一個月很快過去,由我媽做封面的《夢幻女郎之香城淫母》竟在兩日間售罄,
還要加印多三萬冊,而且海外訂單也加了30﹪,主要是日本的。我媽媽想不到
迴響這麼大,學校方面是瞞不了,但校董和一眾高層竟成了媽媽的Fans,不
但沒怪罪下來,還加了薪,說什麼只是生活迫人,是社會我錯等借留住媽媽,說
到尾,看來只是想和媽媽有一手吧。

  這天又是拍攝《香城淫母》的日子,我當然又是躲在一旁等看好戲,而且今
天還多了幾個同事,當然,他們都不知上一期的女主角是我媽媽。

  這時攝影室的大門打開,兩個大美人步入,一看之下,前面的一個不就是我
媽媽?不會一連兩期吧?

  「攝影師大哥,你好啊!」媽媽帶點妓勁說:「上一次多得你們,我現在開
始有點人氣,收入也好了,真我要謝謝你們啊,哈哈!」

  攝影師:「娼玲姐太客氣了,是你幫了我們《夢幻女郎》一個大忙才是呢!」

  媽媽:「大哥真客氣,今天我帶了我姐姐來交給你們,大哥兒們可要多多照
顧啊!」

  這時我才看到媽媽身後的女人,原來是我的姨媽,也就是媽媽的姐姐,47
歲的林娼依,外錶帶有AV熟女優「黒咲瞳」的影子。

  姨媽美得令大家沒話說,化妝師馬上和姨媽化妝,而媽媽也先走了。但今次
拍攝是有點不一樣的,就是為了要迫出熟女的下賤淫勁,拍攝內容是有男主角的。

  化妝完畢,姨媽活像變了另一個人,不,應說是一個妓女。娼依和攝影師跟
他的助理一行六人就開始拍照了。攝影師一邊拍,一邊稱讚娼依的身材不錯,拍
照的表情又豐富,建議娼依應該可以再拍更暴露的照片,這樣才能真正留下完美
的身材。

  娼依思考了一下,說好吧,當看到我媽媽的成果,即使犧牲一下也沒關係,
於是娼依把上衣脫下,上半身只穿著胸罩,由於第一次在老公以外的陌生人面前
脫衣服,全身有點酥麻的感覺。又拍了一會兒,攝影師示意娼依把裙子脫下,於
是娼依又脫了裙子,全身只剩胸罩及內褲。

  第一次穿了這麼少暴露在陌生男人之間,真得有點害臊,可是內心卻有點刺
激和麻麻的感覺,這是娼依一生當中從來沒有的感覺。閃光燈閃了幾下,攝影師
說漂亮的女人應該把好身材完美的呈現出來,所以叫娼依把內衣脫下。既然要留
下完美的記錄,何不拍得徹底一點,或許以後就沒有機會了,況且這又沒有多餘
的人,於是娼依慢慢的把內衣脫下,38E的乳房就露了出來。

  攝影師呆了一下,就一直勐按快門,老總的表情看起來也很訝異。此時的娼
依,體內已產生了非常大的變化,一陣陣酥麻的感覺正衝擊著娼依,心跳加快、
全身發熱,使娼依產生前所未有的快感,這或許是自已真正的本性,開始明白我
媽媽的所謂暴露的快感了。

  攝影師讚嘆之餘,示意娼依把身上最後一件內褲也脫下。這娼依就開始全裸
了?在陌生男人面前全裸是娼依從來沒有過的行為,大概是娼依已經有點興奮了,
加上內心有被男人看的慾望。濃密的陰毛使攝影師臉上的表情更為驚訝,可是他
越驚訝娼依越是興奮,原來這才是真正的娼依,原來自己是這樣淫賤,而且覺得
越是淫賤越是興奮。

  擺了很多姿勢之後,攝影師就說,給陰戶留下完美的記錄吧!讚嘆之餘,攝
影師問娼依是不是願意留下更為大膽,香豔的鏡頭!娼依點點頭,轉身把內褲脫
了,擺出各種姿勢供攝影師拍照。

  攝影師見娼依合作意願很高,他願提供各種極為性感與挑情的性感內衣給娼
依,娼依想既然要當《香城淫母》的主角,就不能不穿些養眼的內衣來襯託身裁,
在助理得幫忙下,娼依一套一套的更換,在鏡頭下,娼依更大膽地擺出各種挑逗
姿勢,只為了留下最性感的一面。

  娼依感覺陰道濕了,全身發燙,快感和刺激持續的衝擊著娼依,內心的慾望
已使娼依無法拒絕,只因娼依不想這麼快的結束這從來沒有過的快感,淫慾已漸
漸的淹沒了娼依的理智,更無視攝影師的存在。

  娼依的動作越來越大膽了,換了幾套性感內衣,每一件都慢慢地穿上並且一
一擺出性感的姿態,只求能在鏡頭前展露出最迷人的風采。並且依各種場景,擺
出極為淫蕩的姿勢,彷彿娼依就是一隻欠干的母狗。

  娼依撫摸著自己的乳房,並且用手指把陰唇拉開的讓人拍攝自己粉嫩的陰道,
不時作出撩人性慾的表情,一定顯得很淫濺,陰道已經濕透了,裡面好像極度的
發癢,大小陰唇也因興奮而充血腫大,娼依真的很想要一些東西來填滿陰道,淫
賤程度已超越了上一期媽媽的照片。

  此時攝影師說服娼依拍些展現自己真實香豔性感一面的裸露照,娼依點點頭,
攝影師便從地下室的儲藏室搬出了彈簧床,請老總等一下。攝影師的眼晴一直盯
著娼依的裸體看,誇說娼依的身材真好,比起花花公子封面女郎身材還棒。想不
到老總褲檔裡突出一塊,娼依知道他也忍不住了,娼依說:「你等一下會看到更
好看的。」

  此時彈簧床已經就定位了。攝影師叫娼依躺在床上並把雙腿打開,娼依慢慢
的照做,想不到娼依會做出這麼大膽的動作,原來姨媽的真心是這麼的淫蕩。

  娼依閉著眼睛,雙手隔著性感內衣,撫摸著雙乳,打開雙腿,撫摸濕濕的陰
唇,娼依已經是個發情的動物,淫慾和肉慾讓娼依無法控制自己的行為,娼依要
享受這酥麻的快感,娼依自動的撥開大陰唇,讓攝影師可清楚的捕捉娼依的更深
處。過了一會,娼依又撥開小陰唇並高舉雙腿,這是很羞恥的姿勢,可是娼依控
制不了娼依自己。此刻娼依只想留下真正的娼依!

  攝影師也看出娼依已興奮過度,可能很想要了,於是他問娼依希望找別的男
模特兒來襯托娼依的性感?娼依閉著眼睛點點頭,他就按著對講機,叫人下來,
並且跟娼依說,趁今天跟其他男人愛撫並記錄下來,以後才不會有遺憾。攝影師
並向娼依保證,只是做動作,絕不會有越軌的舉動。其實娼依性慾高漲,真希望
有男人來撫慰娼依早已空虛的性慾需求,娼依知道自己極度亢奮,已處於很危險
的情況,一定會被別人姦淫的,但是娼依已全然失控,且任人擺佈了。

  一個年約26歲的男模特兒出現了。攝影師希望娼依能激起男模特兒他的熱
情,要娼依擺弄各種撩人的姿勢刺激他的反應,娼依不知道怎麼辦,攝影師要娼
依再換幾套更性感的,更透明,更能襯託身裁的內衣,把他當成娼依想誘惑的對
象去挑逗他的性慾. 娼依點點頭,在他面前娼依雙腿打開,撥開大陰唇,手指作
出猥褻的動作,彷彿是一頭等著男人來幹的母狗。

  男模特兒有反應了,他走到床沿並脫下衣服,他的陽具很長,龜頭的很突出,
他叫娼依口交,含著他的陽具,可是娼依不敢,於是他捉住娼依的頭並把他的陽
具硬塞入娼依的口中,這感覺太奇妙了!

  他叫娼依抽動娼依的嘴巴,娼依只能照作,無法反抗,娼依默默的用嘴巴抽
動著陽具,攝影師不斷地提醒娼依要更激情,更含情脈脈地望著鏡頭,讓他捕捉
美麗的鏡頭。

  在娼依口交的動作下,過了幾分鐘,他的陽具已經變得很硬,抽出陽具且開
始準備攻擊娼依。他很溫柔地吻著娼依的嘴唇,並把舌頭伸進娼依的嘴裡,撫摸
著娼依的乳房,娼依的舌頭不由自主的跟他的纏在一起,攝影師持續的拍著。

  一會兒,他用手繼續搓著娼依的乳房,娼依體內的細胞好像爆炸一樣,娼依
身體已經完全的融化了,他開始吸著娼依已經高聳的乳房,強烈的感覺一直衝向
娼依的腦海,當他輕咬著娼依的乳頭時,娼依完全的投降了!娼依已無法停止一
切的行為。陰道里很癢,越來越想要了。

  男模特兒終於進攻到娼依的陰唇,他一直舔著娼依的陰唇與高聳的乳房,深
啡色的乳頭已經硬了,娼依的淫水也已經氾濫,陰道里已濕得不能再濕了。攝影
師一直在按快門,娼依已經知道接下來會發生什麼事了,可是娼依沒有力量避免。

  接下來娼依的雙腳被男主角分開,他用手撫摸著娼依的陰唇,且將手指伸進
娼依的陰道,一直來回抽送著,等他確定娼依已經濕透了,就要干娼依了。他一
邊讚美娼依陰戶的形狀和顏色,並把他的龜頭在娼依的陰唇上磨擦著。

  攝影師跟男主角說:「在洞口外面作動作讓娼依拍就好了。」

  男主角剛開始還很規矩,過了不久他卻把龜頭推進陰道,但陰莖還在外面。
男主角的陰莖很粗大,娼依陰道好像有漲痛的感覺,但卻令娼依相當的亢奮,娼
依一直閉著眼睛,享受著陰道被硬物擴充的快感,但娼依內心一直等待有人來制
止。

  可是那個男主角並不想停止,繼續挺進。

  「啊……不要……不要…不要…干娼依…啊……啊……」姨媽哀叫起來,攝
影師抓住機會,繼續捕捉他的鏡頭,眼看著娼依即將被這男人給幹了。

  男主角吻著娼依深啡色堅硬的乳尖,又把娼依的雙腿放在他肩上,使娼依雙
腿大張,然後壓下身體,他那肉棒很巨型,龜頭已經把娼依的小穴撐得老大,娼
依的小穴裡已經淫水漣漣,肉棒順利地插進三分之二,已經直插到花心上。弄得
娼依身體一抖一抖的。

  娼依的陰道一直被男主角的陽具擴充著,娼依感到有點漲痛,但又有點爽,
娼依已忍不住地叫出一些聲音,娼依已經分不出是痛楚還是快感。由於陰道很早
就濕透了,所以男模特兒的陰莖很順利的就滑進了娼依陰道,娼依的陰道已經被
陽具充滿,這極度強烈的快感,是娼依期待許久的。

  他的抽送技術很好,像似受過訓練一樣。起初是拔出一兩寸又插進去,後來
拔出越來多,最後每向外一抽,必將陰莖抽拔到陰戶洞口,然後沉身向內一插,
又整條撞入陰戶的深處。

  很快的娼依已經開始浪叫起來:「啊啊…啊…啊……雞巴好大…好深喔…插
得娼依很爽……啊啊……快用力插娼依……啊……啊啊……用力插娼依……啊…
…」

  男模特兒笑說:「是你說的,蕩婦,別後悔。」說完又把腰用力往下壓,這
一次整支肉棒插進娼依的肉洞裡.

  娼依不斷地浪叫起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用力…啊
……插娼依……啊……」娼依不斷地浪叫起來,呻吟著。

  淫水像溫泉一樣從一個看不見的所在向外湧流,流得倆人的下體和鋪在娼依
臀下的地毯都濕透了。

  男模特兒幹得更起勁了,他要娼依改變性交的姿勢,趴著讓他插進陰道,他
加快了抽插的速度,粗大的陰莖在陰戶裡快速地進進出出,攪動著淫水,發出
「撲滋」「撲滋」的聲響。

  一個小時過去,姨媽滿足地躺在地上,滿面是精液,因為攝影師想拍點刺激
的顔射,姨媽躺著,正回味剛才的激情。這時攝影師請娼依先休息一會,再化過
妝,就會開始拍DV,今次的主題是我的提桉—熟女護士被輪姦。

  攝影室已被佈置成醫院病房,姨媽娼依站在床邊,床上有一個25歲左右的
青年,旁邊還有一個看上去只有20歲的少年。都是一些青年強姦成熟女護的情
節,而姨媽就化了個性感嫵媚的妝,身穿護士長的衣服,腳上沒有絲襪,穿上5
吋的白色性感高跟涼鞋,這是唯一不像真護士的東西,但,看色情DVD的人會
介意嗎?

  拍攝開始。護士長娼依正要給男人打針,在旁的少年一下子抱住了娼依的腰,
扔到了另一張床上,興奮的喊道:「大哥,快,終於可以操這個騷貨了!」娼依
嚇的癱在了床上,一句話也說不出來。

  這時男人從床上起來,淫笑著說:「老子好久都想幹你了,小弟,你先來,
狠很的幹她!」

  少年把娼依按在床沿,雙手顫慄著按在腳上,那個少年鑽入迷你的護士裙發
出「啾啾」聲,看樣子是在吸食娼依的小穴。少年兩手抱住娼依的臀部舔穴,黃
色絲織的內褲已經被褪到腳踝,上身的白色護士套裝也被剝開露出優美弧度的香
肩,挺突的酥胸還罩著快滑落的黃色胸罩。

  「哼……哼……喔喔……哼」娼依閉上雙眼輕聲呼喊。柔亮的長髮飄逸著,
清麗的臉龐泛出粉紅色。任誰也看不出從來清純的姨媽有淫浪的反應。

  「喔……喔……不要進去……你的舌頭……」聽了娼依輕細的求饒聲,可惡
的少年反而嘻嘻地抱緊臀部用勁上去。

  「哼嗯……哼嗯……會受不了……喔……」眉心漸漸蹙起,娼依的神情緊張。

  「喔喔……不要……不要這樣……哼嗯……受不了……受不了了……喔……
嘎啊……」

  一聲長呼,娼依軟軟地趴向那個少年,長髮覆掩住她高潮中的臉。清純的娼
依竟然張腿站著給那種小男生舔出性高潮。少年趕緊撐住她身體,淫淫地笑著騰
出一手,把兩隻手指放進嘴裡.

  娼依被少年扶住腰,兩手撐在他的肩膀上喘息著。忽地少年伸直兩指迅速戳
進姨媽的陰道。

  「嘎啊……痛……」突來的攻擊讓散著髮絲的娼依挺直了腰肢,把黃色的奶
罩抖掉落在地板上。露出娼依胸前那對高聳的雙峰,豐滿迷人的漂亮弧形,乳尖
上綻放著會抖動的兩粒深啡色的乳頭。少年接著殘忍地來回轉動手掌,好像在拴
螺絲釘一樣。我看見娼依面色痛苦地仰著臉,修長的雙腿在顫抖著,十指抓緊了
少年的肩膀。

  「嘿嘿嘿……」少年淫笑著 .

  看見少年這樣淫虐娼依,我真想衝進去加入強姦。就在這時少年的指縫竟冒
出大量的晶瑩汁液,是娼依的淫水。

  「只有我才能挖掘出你的性慾呀!騷貨,平時看到你的大屁股老子就想幹你!」
淫水如泉湧出,像蜂蜜一樣從少年手掌滴落到地板。

  少年的手指開始上下抽送,娼依自己提起右腿踩在少年的肩上讓少年用力地
插,臉向著天花板輕輕浪哼著,姨媽美豔的腳指被油上了銀色的甲油,在高跟涼
鞋內收得緊緊,淫美興奮。

  「看吧!你的穴挾得有夠緊了!」

  唧唧的水聲從迷你護士裙底傳來。少年有時插盡指根轉動幾下然後繼續抽送,
有時他像是在挖扣娼依的陰道,有時又像是在攪拌。娼依穿著迷你護士裙的屁股
還會因為少年的動作而抖動。少年的手指在娼依的下體不停蹂躪了幾分鐘後,娼
依又是「嘎啊」一聲,身體軟倒了下來,跨坐在少年的左肩休息。

  我看見娼依那象牙白的豐滿乳房軟綿綿地壓在那個少年上。這時少年拉出自
己的陽具,順勢起身捧起娼依的臀,一條粗粗不長的陽具就插入了娼依的體內。

  少年站著幹,娼依的兩腳也纏住他的腰,爬在少年身上一下下地挨著人幹她。

  娼依胸前的雙乳就放在少年上晃動。被撩高的窄裙露出潔白寬圓的玉臀,嘴
裡吐著聽似淒絕的淫聲。淫水還不斷從臀溝中滴出。房間裡的娼依被少年捧起屁
股用力幹著,亮麗的長髮也很有彈性的飄揚著。過了幾秒,耳裡還聽見娼依「嗯
嗯」的浪叫聲,就像貼在我耳邊一樣,而且還嗅到娼依身上的香水味。

  我猶豫了一會,抬頭一望,原來少年讓娼依雙手按在床上趴著,少年則是抱
緊了美女娼依的臀部加速乾她。我看見娼依豐腴的兩片白臀被十隻手指深陷入了
掐住,只要一吐舌就可以舔到心目中清純的美女娼依,如今卻眼睜睜看她放浪地
任由少年姦淫取樂。少年幹著,一隻手扶著娼依的腰,一隻手伸到前面去揉捏娼
依的大奶子。

  在我眼前的是肆虐娼依陰戶的醜陋陽具。正在抽送的陽具上沾滿娼依體內的
淫水,被塞滿的紅嫩陰戶還不斷流出水。

  「啊……啊……啊……啊……好酥喔……啊……啊……啊……啊……」聽到
清純的娼依會浪叫,不禁淫興大發。我忍不住掏出莫名堅硬的陽具一面手淫,一
面看著娼依被少年姦淫。

  「啊……啊……喔……要了……了……喔……嘎啊……嘎啊……」娼依叫了
兩聲,少年停止了動作,娼依再次軟軟地趴在少年身上,和陽具緊密結合的陰戶
拌著淫水擠出了一堆白色的精液。

  少年滿意的把雞巴抽了出來,對男人說:「大哥,爽死我了,該你了!」娼
依現在是一絲不掛的展露在男人的眼前了。男人一定是熱血沸騰。我在心裡告誡
著自己,好戲還在後頭呢!

  男人已把他的三角褲脫了,他那根充血過度的陰莖高昂在胯間,兩隻手正在
打開娼依的雙腿。娼依的陰戶也隨之大開。我只能遠遠的忽隱忽現的看到娼依的
雙峰和大腿根部的那叢三角形的陰毛。他已經將頭伸到了娼依的雙腿之間,伸出
舌頭,舔上了娼依的陰蒂。

  「哦……」娼依不自覺的輕嘆了一聲,腰部也隨之扭動了幾下。娼依已經剎
不住車了,他不管娼依的反應,繼續在她的胯間努力著。被少年干暈了的娼依可
能早已沒有感覺了,她只感覺到下身的騷癢,只體會到愛慾在快速的升騰,成熟
貞淑的姨媽開始享受做AV女優之性快感了。

  她腰間的扭動在加快,還不斷的挺起臀部以迎接齊強的舌尖的愛撫,小嘴也
已微張,吐出斷斷續續的呻吟:「哦……哦……用……力……噢……噢……」

  男人看著娼依的騷樣越來越淫,他明白時機已到了,他翻身上床,正對著娼
依的身體壓了下去。可以明顯的看到娼依的雙乳在他的重壓下變扁變寬,男人的
右手伸在了他的腿間,想像得到他正握著他那硬梆梆的搔棍在搜尋姨媽的肉洞口。

  不一會,只見他的腰勐的一沉,我明白他插進去了。也就在著同時,娼依發
出了一聲重重的歡叫「噢……」這證明了我的判斷沒錯。

  一邊看著姨媽在別人的抽送下提臀挺腰,心亂倫的慾望大發,姨媽騷味太重,
也不管是誰就給人幹了。另一面,第一次看著姨媽被兩人輪姦,卻也覺得刺激無
比,娼依的媚態、娼依的叫床使我激動不已。我再也忍不住了,又一次雙手快速
的套弄起自己的陰莖,不過才上下套動幾下,一股無可比擬的酥癢的感覺就沖上
了腦門。

  「啊!」我控制不住自己了,忍著喉管,低沉的叫了一聲,一股陽精隨之噴
射而出,我更用力的套弄著肉棒,身體給暢快的、不停的發射抽得弓了起來,精
液噴灑得衣服和手上到處都是,這可是比通常的做愛還舒服呢。

  射完精,我漸漸的平靜了下來。攝影室裡,男人和姨媽還正在興頭上。娼依
的雙手已纏上了男人的腰上。倆人的嘴也粘在了一塊親得十分投入,青年的腰部
正用力的拱動著,他身下的那淫棍肯定正一進一出的在娼依的陰洞中穿插。而娼
依那細小的蠻腰在大力地左右挪擺著,豐臾的屁股一挺一挺地配合著男人的抽送。

  多台攝影機小心地走位,要拍到淫賤熟女的畫面,但又要小心不要拍到別的
鏡頭。

  「哦……快……快……寶貝……噢……」倆人的嘴才剛分開,娼依的淫語就
隨之而出。

  「啊唷……舒……服極……快……狠……再插……快……」男人將娼依翻了
過來,從後面干娼依。

  男人一邊干,一邊用一隻手撫摩娼依的陰毛,另一隻手伸到前面揉捏娼依的
大奶子。男人的肉莖一深一淺地插入到娼依的陰洞中,娼依已不是呻吟了,她是
在哭叫。

  「好!我操……我很很的操……你的洞太棒了……又熱……又濕……我要把
我幹……幹上天!」男人邊應邊急速的前後擺動臀部,一次又一次的深入撞擊著
娼依的花心,而娼依的雙手現在已是抓緊了床單。

  「啊……喲……啊……啊啊……啊……好……好……啊……啊……啊……再
……再……抽快一……點……干死……我……了……啊啊啊……」

  男人又勐力抽送幾百下,他可能也到了天堂的邊緣了:「嗚……嗚……我…
…我快射了……射了……!」

  「射……射……沒……沒關……系……射進……去……啊啊啊……」娼依似
乎已受不了他的急送勐攻,身體強烈的顫抖起來。男人則是勐力一頂直撞花心後,
整個人僵在了娼依的身上,雙手緊緊的抓著娼依的肩頭,我明白他是在射精了,
他的龜頭正在射出濃白的精液,它們正爭先恐後地鑽入娼依的陰到、子宮中。

  CUT!拍攝完了。大家都滿足姨媽的表現,還開始談論要我媽媽和姨媽一
同演出一套DVD,想必一定大賺一筆。事後姨媽當然要為全體同事解決一下,
但只是用手和用口,因為姨媽的陰道實在太累了。
 色小說, 成人小說, 色小說, 色情小說, 性愛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