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冷女友芷芷之部門經理

我的冷女友芷芷之部門經理
  作者:胡攪盲纏
  我的女友芷芷是個很漂亮的女生,我還記得大學一開學剛見到她的時候,頓
時驚為天人,輕抿的朱唇點綴在她那高聳的鼻子下面,長長的睫毛搭配著褐色的
清眸,光澤滑膩的肌膚反射著太陽的光芒,她用她那蔥蔥玉指輕拂那一頭烏黑長
發,長長的睫毛下褐色的亮眸環視自己即將付出四年青春與年華的地方。綠色的
短袖襯衫,修長的雙腿套著天藍色的牛仔褲。她是那種能夠讓人一見面就眼前一
亮的美女,但是她那環視自己臣民般的傲氣和冷冷的氣質讓我們那些所有想上去
搭訕的餓狼們畏縮不前。

  於是我決定了,我終於找到了自己的另一半,無論付出多少艱辛與努力我都
要把她追到手。事實上我也做到了,我在圖書館蹲了三天的點,「不小心」碰掉
了她的書,然後終於先大家一步認識了她,後來我不斷地深入瞭解她,卻更加發
現她的優點。她很上進,經常拿獎學金,而且體育也是班上翹楚,還是她院裡的
學生會主席,(事實上,她說她並不想做的,但是所有男生都選了她,沒有辦法)
而且她有一次還告訴我她考大學是靠鋼琴加的分,這個我知道,考大學如果要加
分,鋼琴至少得8級吧,最重要的是她很純潔,她告訴我她除了選課外從來就不
上網,她說她甚至都沒有QQ號,還問我是不是很可笑。天吶,世界上還有更完
美的女人嗎?於是我決定好好地愛她寵她。

  但是這個世界上很多事並不是你付出就會有回報的。芷芷在我苦追了兩年後
終於答應我成為她BF,她說她很感激我對她所做的一切,但是事實上我知道她
對我是沒有那種見面就心碰碰跳的感覺。而且我以為她的冷只是裝出來的,但是
事實上,她的冷透入了她的整個生活。發短信她想回就給你回幾個字,不想回理
都懶得理;約會想去就去,不去你等她一個晚上也不會出現。不只是針對某個人,
她對她所有同學朋友都是這個態度。她只會在工作學習的時候出現幹勁,其他什
麼聚會啥的從來不去。至於我,我給她買零食買禮物送她上下學請她吃飯給她佔
座位在她看來是理所當然,從來沒想過為我做些什麼。有次我生病了,39度的
高燒,我發短信告訴她我因為高燒不能給她佔座位了,她竟然只回一個字「好」
標點符號都沒有,讓我很是傷心。

  任何人在付出太多的時候總會在心中期望回報的,就算對方是我所愛的女生。
我對她對我的態度不是很滿意,但是沒有辦法,每當看到她那跟明星不相上下的
身材和相貌,準備怒斥的言語立馬跑到九窪國去了。

  於是在這種又恨又愛的情況下,我和她又過了兩年,在期間我終於吻了她,
但是每碰她的身體,她都會生氣,很是讓我無奈,甚至很多時候我都在想,大學
還有比我更窩囊的男朋友嗎?

  大四臨近畢業,她說她不想考研,她想早點展開被壓抑了太久的雙翅,開展
自己的事業,(有見過這樣的女生嗎?)於是她便在大四下半學期託人找了個實
習單位:一個很不錯的大型企業。

  有一天晚上7:30我發短信問她:有沒有想我?幹嗎呢?
  回:沒,工作呢
  我有點無奈,但是四年了,也習慣了:怎麼還不回?
  回:別煩了!沒見我忙著嗎?
  一見生氣了於是急忙打了一大段話過去哄哄,結果就沒有音信了。心中突發
其想,不知道她吃飯了沒有,反正我也去過幾次她的實習單位,買點水果給她點
驚喜?於是立馬行動起來,買了點水果搭上公車過去了。

  來到她單位已經晚上八點了,因為是國企大部分人都下班了,除了我女朋友
所在的7樓一間房亮著光外,整棟樓都是黑的。我於是急匆匆地走了進去,搭上
電梯到了7樓,剛出電梯拐了個彎,發現前面走廊有腳步聲,我一看,是女友的
部門經理,我心想:這麼晚經理跟女友共處一室?不是吧,跟著看看有沒有什麼
背著我的事。於是我躡手躡腳地跟著經理來到了女友辦公室。

  說是辦公室其實是一個很大的房間,裡面有四張辦公桌,跟走廊擱開的是一
堵上面是不透明的雙層磨沙玻璃,下面是牆壁的牆。「喀嚓」一聲,女友經理進
去後,我急忙貓著身體跑到牆壁下面,我有點急了,雖然這堵半玻璃半牆的牆壁
可以聽到裡面在說什麼,但是是不透明的,怎麼辦呢?我找來找去,驚喜地發現
原來以前沒有注意到這玻璃跟牆原來是有一段大約2~ 3釐米的距離的,玻璃靠
一根根的不鏽鋼很密集的柱子撐起來的,柱子被刷成跟打沙玻璃差不多的顏色,
難怪以前沒有注意到了。

  於是我在女友辦公桌的位置找了個地方,開始蹲點。裡面跟走廊昏暗的光線
不一樣,被白幟光照得有如白晝。女友發現經理來了,正在飲水機旁邊給經理打
水,我女友雖然不喜歡與人交往,但是在對待上下級上面還是有分寸的,難怪在
學生會也混得風聲水起我心想。

  「芷芷啊,怎麼還沒走呢?」女友部門經理坐在女友辦公桌旁邊的位置上問
到。靠!我心裡罵道,這老不死的,叫的這麼親熱。

  女友端著水走了過來:「給,李經理,您的水。」然後等經理接過去後繼續
說道:「唉,但是來這裡實習後才發現,我有太多東西不懂了,甚至我在大學學
過的EXCEL,我都有很多地方用不好,所以拉下了很多工作,想加加班補上
去……」這個笨女友,難道不知道晚上孤男寡女呆在一起的危險性嗎?

  李經理眯著眼睛笑道:「確實是啊,這樣吧,我正好回來拿點資料也沒什麼
事,有什麼不懂的,我教你!」

  女友想了想,然後玉唇輕啟:「經理不要怪我太笨落下工作了就好,呵呵」
  女友經理大笑幾聲:「小女孩想不到長得挺標誌,還這麼懂事,怪不得這麼
多同事喜歡,來來來,有什麼不懂的,問我吧!」

  女友別看表面挺冷的,還是很喜歡人誇她的,芷芷俏臉一紅,在辦公桌電腦
前坐了下去。

  「這個,irr表示internalrateofreturn,只要打
irr(數據)就可以了。」

  「round(數據,數字)表示四捨五入。」
  「IF語句會嗎?」
  ……
  蹲了差不多十分鐘,我腳都麻了,況且她們好像確實是非常正常滴男女關係,
我正準備站起來來個「偶然相遇」,突然一直埋頭做功課的女友說話了。我側耳
一聽:「李經理你懂的真多啊。」

  「呵呵,工作多了就明白了,你男朋友沒教你?」關於我的?我豎起了耳朵。
  「他啊……」女友有點害羞地忸怩道,「他啥都不會。」
  女友經理突然伸出手去幫我女友輕拂額發:「他真的什麼都沒有教過你?」
  女友不悅地擋開經理的手:「教我什麼?」
  經理肥碩的身子一側,手一下摟住女友的纖腰:「比如……做愛啊~ 」
  女友火脾氣一下上來了:「李經理,請你自重!」說完站起身來就要跑。
  經理看似三四十歲的人了,沒想到身手還挺靈敏,一下抓住女友的手臂:
「芷芷啊,我從沒見過你這麼漂亮的美人,怎麼樣,只要你跟了我,升職,加薪,
還不是一句話的事?」

  女友一頓,反手想給經理一個耳光,卻不料一下被經理捉住了另外一隻手:
「告訴你,別給你臉不要臉!」說完敏捷地把女友雙手一反剪,女友雖然體育還
可以,但是那是相對女生而言的,掙紮了幾下硬是沒有掙脫。然後女友經理單手
擒住女友雙手,另一隻手對著女友頸部就是一下。我心中一痛,正要衝出去,突
然一想,要是就這麼衝出去豈不是擺明了我在偷看,怎麼辦呢?正在我猶豫的時
候,女友經理乘女友一陣暈旋之際,拿起桌子上三四釐米寬的透明膠對著女友雙
手一陣環繞,直到捆到明顯突出來的厚度為止。

  然後經理把女友身體反轉過來,把女友的上衣一扯,鈕子就像豆子一樣跳到
了地上。看著半昏迷的美人的冰肌玉服,光滑的腹部似乎可以反射白熾的燈光,
不止是女友經理,連我也嚥了下口水。再等等看吧,我想,要不然何年何月才能
看到如此光景啊。女友經理用顫抖的雙手從女友兩肋下伸下去,解開了女友的胸
罩。只看白色的胸罩一鬆,兩個小白兔歡快地跳了出來,兩粒帶著褶皺的粉紅點
綴在乳峰的高處。

  「這怕是有34吧,想不到這小妞緊繃著的衣服下面身材這麼好啊~ 咕嚕。」
女友經理感慨到,我心中一陣點頭。然後他一頭湊了上去,像頭豬似地把他那帶
著黃牙的嘴含住了女友的乳頭,另一隻手開始順時針地搓揉另一隻。

  「啊~~~~~~~~~~~~~.」沒想到關鍵時候女友竟然醒了過來,尖叫聲差點沒把
經理嚇得陽痿,經理急中生智,捨棄了乳頭,一口堵住了女友的嘴,女友奮力掙
扎,卻沒想到雙手被反剪在身後,而且捆得那麼緊。突然,女友感到下身一涼,
原來經理乘女友掙扎雙手的時候把女友褲子也給解開了,女友頓時大聲尖叫:
「救命啊,強,強姦啊!」或許是不大好意思喊出來,強姦給喊了兩次,我嘿嘿
笑到,看著平時對我飛揚跋扈的女友被她的豬頭經理蹂躪,我似乎有種病態的快
感。

  女友經理也根本懶得管了,把女友的牛仔褲往身後一扔,然後把女友一抱,
往桌子上一扔,大叫道:「操,告訴你吧,這棟樓早沒人了,大家都下班了,你
叫吧,叫破喉嚨也沒人聽見的!哈哈」

  然後在女友更高分貝的驚呼,把他那帶毛的肥手從女友內褲上伸了進去,開
始不斷地運動起來。我靠,我瞪圓了眼睛在心中罵道,這個混蛋,快把內褲拿開
啊,讓我看瞭然後再一拳打暈你把女友救出來。突然經理驚喜地笑道:「哦?還
有這個,你還是處女?」

  女友沒有回答這個問題,但是似乎是意識到了這是7樓而且這麼晚了確實是
沒什麼人的,更別提現代大樓的隔音效果了,於是哭哭涕涕道:「李,李經理,
恩,虧我還,還這麼相信你,為什麼,為什麼你要這麼做?」

  「傻孩子。」肥豬經理淫笑道,「你看你,長得跟個天仙似的,還為什麼?
告訴你吧,你的美貌就是男人犯罪的動力源泉!」

  女友這次似乎是沒有意識到經理在誇她,只是帶著點鼻音繼續哭著。我心想,
就你這樣哭哭涕涕地不是更加激起男人征服的慾望嗎?沒辦法,女友經理的手還
在下面激烈地運動著。突然,我發現女友哭泣的聲音帶了點顫音。

  經理大笑道:「哈哈,舒服嗎?告訴你吧我的技術很好的,保證讓你欲仙欲
死!」說完把女友內褲往下一拉,我剛要驚喜,卻發現他力馬把頭湊了上去。女
友突然停止了哭泣,頭往後一仰,緊緊地咬住下嘴唇,顯然是爽起來了。

  「噢芷芷,你真美,你太美了……」經理親吻著女友的下顎,秀頸,耳垂,
不斷地嘟囔著。的確,現在女友臉上還帶著梨花帶雨般的淚痕,卻也媚眼如絲,
薄唇半開半合之間,似乎是想叫卻只是在喉嚨中呢喃。漸漸地,女友雙腿無力地
分開,女友經理趕緊抓住這個機會,左手在女友私密處不斷地運動著,一道道透
明的液體順著經理的手流下,往地上淌去,整間房子只聽見手打在陰唇上的啪啪
聲和回聲。我看得兩眼發直,早忘了自己在幹什麼。

  突然女友一陣大叫,身子彎成了弓形,雙腿緊緊地夾住了經理的手,身體一
陣陣地抽搐,顯然是到了高潮。經理停了下來,大笑道,顯然是對自己把身下的
美人玩上了高潮的成績相當滿意。然後隨著自己的西褲一脫,他那根醜陋的陰莖
像根彈簧一般彈了出來,把雙手從女友身後的雙腿伸過去把還在高潮餘韻中迷亂
的女友抱了起來,就像給女生撒尿的姿勢一樣。看著正對著我的女友,我心中一
陣激動,終於看見了女友的全身裸體,只見女友雙手無力地垂下,尖挺著的乳房
上佈滿了激動過後的汗珠,隨著女友高潮餘韻的顫抖而抖動,女友的陰部毛很少,
能清晰地看見禁閉著的陰唇成一條線狀,但是從裡面卻不斷地冒出透明的淫液,
由於此時女友的雙腿被經理抱住懸在高處,所以液體順著女友雪白的屁股汩汩流
下,嬌媚得幾乎讓人心跳停止,但是女友頭歪在一邊,顯然是還沒反應過來即將
發生什麼事情。

  我突然一驚,我在欣賞女友身體的時候自動忽略了那根在女友陰唇下面的青
莖密佈的陰莖,但是陰莖卻不會因為我的忽略而消失,它確實站在那個最危險最
讓它興奮的地方。我心急如焚,女友的身體我還沒動過呢,如今讓這個死胖子第
一個摸了女友的禁地,還要讓他先拔頭籌,給自己心愛的女友開苞嗎?但是就這
麼衝出去嗎?如果讓他們知道了,躲在暗處看自己女友被別人凌辱的傢伙豈不是
畜生不如?再說了,芷芷經過這麼一著,她就等於欠了我,說不定以後會對我溫
柔一些呢。不行不行,我怎麼能這麼想,簡直TM就是個畜生,我正對自己痛恨
不已,卻發現經理那黝黑色的陰莖已經把女友的小穴撐開成了一個醜陋的O型,
突然經理一聲大笑,他雙手一鬆,女友自己的體重把自己往下一壓,隨著女友一
聲痛苦的尖叫,我知道,女友已經被開苞了,我心中一痛,頭腦一陣空白,兩眼
無神地望著這出悲劇。

  良久,不知是幾分鐘,還是幾萬年,經理雙手一使勁,把女友往上慢慢地拔
出,只見一道道血絲順著抽出女友體內的陰莖顯露出來。我雙眼迷糊地望著女友
那無聲淌淚的雙眼,你哭了嗎?你可知道,我也哭了……

  「不知道弄破了嗎……」經理笑道,然後他似乎是看見了自己陰莖上面的血
絲,一陣大笑,把女友一轉正面朝他,往辦公桌上一放,開始劇烈地抽插起來。

  「噢哦哦……好緊,芷芷,你夾得我好緊……恩啊啊,你哭了?傻妹子別哭,
是不是很痛?沒關係,女孩第一次總是很痛的,接下來就是快樂了!」說著,經
理似乎溫柔了起來,他舔著女友的眼淚,輕撫著女友的乳房,他那肥肚子聳動的
頻率也降了下來。我心中火起,想就這樣衝出去一拳打翻那死胖子,但是我還是
忍住了,事已至此,只好把這美麗的演出看完了。

  過了許久,經理突然停止了抽送,也不把陰莖拔出來,就這樣也爬上了辦公
桌,雖然這樣我能看得更清楚了,但是我並不感謝他。然後經理把他那坑坑窪窪
的屁股一抬,然後重重地打了下去。「啊……」女友不覺地叫了起來,但是似乎
不再是開始那樣只有痛苦了。我看著女友的騷穴在她經理陽具的抽插下不斷地被
撐開,回覆,撐開,回覆,忍不住也掏出了自己已經怒吼的陰莖,套弄了起來。

  隨著女友一聲刺耳的尖叫,女友經理忽然重重地插到了底,整條陰莖只剩兩
只卵蛋留在外頭,連陰莖根部都沒入女友身體裡面,估計現在那雞蛋般大的龜頭
已經頂到女友的子宮口了吧。然後女友經理開始轉動他的陰莖,在女友的騷穴裡
畫著圈圈,我能想像這能給女友帶來多大的快感,從女友更加粗重的呼吸聲可以
聽出來。

  「啊啊啊………………。」女友低聲叫了起來。
  「哈哈哈,美人,怎麼樣,是不是插得你很快樂很爽?」女友經理又開始劇
烈地抽送起來,兩具身體的接觸發出啪啪的拍打聲。忽然,我擦了擦眼睛,我不
是看錯了吧,矜持的女友,冷傲的女友,藐視萬物的女友,竟然挺著臀部開始迎
合她的肥豬經理。她那靈蛇似的身軀在她經理的身軀下不斷忸怩展轉,不知什麼
時候,她經理已經解開了她的雙手,而她去用那修長的雙手雙腿交叉地緊鎖在她
經理的頸上腰上。她把她經理的刺蝟頭緊緊地按在她的胸前,在女友經理對她尖
聳乳尖的輕咬下她開始高亢地浪叫。

  經理見時機成熟了,便開始了第二回合的更劇烈的抽動,先是緩緩地把陰莖
從我女友體內拔出,然後再藉著重力加速度重重地插入,帶起大片水花,而且次
次見底,招招驚人。正在我心痛他會不會把我女友插壞的時候,也許是我女友是
處女,緊窄濕潤的陰道夾得經理實在太爽了,女友經理進一步加快了速度,而且
力道進一步加大。我望著我最心愛的女人被她的肥豬經理開了苞還重重地操著,
手上也加快了速度。

  「嗯恩恩恩,啊啊,哦,啊啊啊啊啊~~~ 」女友被經理操得淫蕩地叫著沒有
意義的單音,經理緊緊地掐揉著女友的乳房,看著女友本來美麗的乳房在他手中
變化著各種形狀,我真懷疑他會不會把女友弄壞。隨著時間的推移女友經理抽送
的速度越來越快,整個房間都響斥著肉體拍打的「啪嗒啪嗒」聲。

  「嗚嗚嗚,啊啊,唔唔唔,啊啊啊啊啊……………………!!!!!!!」
女友開始高亢地尖叫,好像是被她經理操上了極樂的顛峰。並且她開始瘋狂地扭
動她的纖腰,擺動她的臀部,拚命賣力地迎合經理的抽插。

  他經理突然一聲從喉嚨深處的低吼:「芷兒……芷兒……我要射了,我要射
了~ !!!!!!!!!!!!!!!」隨之把腰一挺,屁股往下一壓,整個陰
莖一點不剩地深深插入我女友的身體,屁股一陣陣抽搐般的抖動,就這樣女友經
理在她男朋友面前像撒尿般地把大股大股的精液灑入我女友的體內,噴灑在我女
友的處女子宮壁上,澆灌著女友雖然成熟但是卻從未有過訪客的花心。

  我一聲低吼,腦門也是一陣空白,精液脫手而出,噴灑在牆壁白色的瓷磚上
面。

  辦公室除了兩人高潮過後劇烈的喘息聲外一片死靜。女友還在緊緊地抱著她
經理。李經理把頭深深地埋入我女友的乳溝許久,然後抬起頭來溫柔地舔著女友
佈滿香汗的乳房、頸部、耳朵、朱唇、鼻尖,消散著女友的高潮快感。然後經理
再緩緩地把陰莖從女友體內拔出來,帶出一大片腥黃的液體。再看女友的陰戶,
陰核仍然高高聳立著,肥碩的大陰唇已然包裹不住突出其來的小陰唇,陰道已經
沒有辦法再次緊閉,微張的小口像喝奶的小嘴般陣陣收縮著,少許乳黃色的精液
帶著道道血絲從小口下部流出來,滑過股溝,流過肛門,淌在辦公桌白色的桌布
上。

  「芷兒,你好美……」女友經理直起身來,似乎是怕自己肥胖的身體壓壞了
身下的美人兒,他望著癱軟在辦公桌上的女友和女友的陰部,「你果然還是處女,
陰道這麼緊,身體這麼敏感……」說完還在女友陰部擦了一把,帶起一陀還帶紅
絲的精液塞向女友還略帶喘息微張的朱唇。靠,這死胖子,開了芷芷的苞還讓她
吃你那腥臭的精液,我在心中怒罵道。

  「我去喝杯水,哎,你真是太爽了,這麼好幹,又這麼美,我李八戒走了幾
輩子的桃花運能幹到你這樣的女大學生啊呵呵呵……」說著經理爬下辦公桌光著
身子去引水機旁倒水。

  我女友緩慢地爬起來,其間還因為脫力差點再次摔下去。她看了看自己的身
子,再看了看倒水的肥豬,終於忍不住捂著臉哭了起來。

  經理嘆了口氣,把水放在女友旁邊:「別哭了,喝口水吧……」
  「啪」的一聲,女友把水杯打向了牆角,「你這個王八蛋,嗚嗚嗚……你叫
我以後怎麼面對我男朋友……嗚嗚嗚……他對我那麼好……我對不起他……嗚嗚
嗚……」我眼角一熱,想不到女友還是知道我的好的。

  「你男朋友放著你這麼個大美人不上,肯定是個初哥啦!」女友經理嬉笑道,
「只要你不告訴他,他知道個毛,你跟他做愛的時候只要隨便喊兩聲痛……痛…
他肯定就被迷的找不著北了,放心吧小美人~ !」我日你個死肥豬,我心中怒罵
道,幹了我女友不說還口頭上取笑我!

  「你滾!你滾啦!!!」吼完後女友環抱著自己更加大聲地嗚咽起來。
  「事情已經發生了,生氣也沒有用啊。這樣,美人兒,要是那招不管用,你
就乾脆嫁給我得了,我早就看我那老婆子不順眼了,不不不,為了你,再美的老
婆我也要離了她!!!」李經理輕輕地拍著女友的背說到。

  「嫁給你?」女抬起頭來,抽泣了一下,梨花帶雨的樣子很是讓人憐惜,
「你這個混蛋,我不告你強姦你就燒香拜菩薩吧!你滾,你滾啊~~~~~~~~~~~~」
說完狠狠地給了她經理一個耳光。

  「啪」的一聲,她經理還給了她一個耳光,我心中一痛,但是我知道這樣才
能讓女友更加清醒過來。「小賤人,別以為長的俊俏點就飛到天上去了。」她經
理搓了搓嘴角,繼續說道:「你不是一直很高傲嗎?剛剛還不是在我身低下輾轉
哭號,淫叫連天?我都已經解開了你的雙手,你他媽早就應該那時候給我一巴掌
啊,你要搞清楚,是你自己把處女之身獻給了我!是你自己被你身體的慾望俘辱
了!你丫本來就是一個淫娃蕩婦!!!」

  「哇」的一聲,女友撲在辦公桌上痛苦地大哭起來:「別說了好嗎?求求你,
別說了啊~~~~~~~~~ 」

  哼了一聲,女友經理穿好衣服還順道整了整,把他剛剛還捧為天人的女孩像
垃圾一樣扔在辦公室裡看都不看一眼,拿起文件就走了出去。當然,那時侯我已
經躲了起來,這個時候再被看到就前功盡棄了。他知道貞操跟名聲對於一個有點
保守的女孩子來說有多重要,他玩過很多女孩,從來就不怕她們報警。

  我怔怔地望著自己的女孩嗚嚥了許久許久,直到再也哭不出聲音來,然後她
慢慢地一件件穿起胸罩,內褲,牛仔褲和上衣,鈕子沒有了便在胸前打個結,形
成了一種另類的性感。她緩緩地走向窗檯,打開窗戶,一陣夜風拂來,吹起了她
的秀髮。我驚得差點叫出聲來,她不是要自殺吧?芷芷怔怔地望著窗外的夜空,
身體一動,我剛要跑出去,發現她又停了下來,楞了楞趴在窗檯又哭了起來。我
心中一緩。

  夜,漸漸地深了下來。我看著美麗的女孩哭完了又哭,直到睡著……
  我就這樣看著她,我沒有辦法走向前去安慰她,甚至不能為她像往常一樣蓋
上件衣服。我沒有辦法睡著,我更加沒有辦法走進那充滿精液腥臭味的房間。內
疚和痛楚充斥著我的心,我一直問自己這樣值得嗎?值得嗎?

  不知是過了幾個小時,芷芷醒了,她搖了搖有點頭疼的小腦袋,一步一搖地
走到辦公桌前,把那張帶著梅花紅的桌布一掀,扔到了垃圾桶裡面。然後出了門,
剛走兩步,一個踉蹌地扶住了牆壁,像只蝦一樣弓手撫腹部蹲了下來。不是傷到
子宮頸了吧?我心想。過了一會,我目送她走了出去,攔了不的,絕塵而去。

  事後,芷芷果然對我溫柔多了,不但不再對我冷淡,而且開始關心我,照顧
我了。我心想,總算付出還是有回報的。

  兩個多月畢業後芷芷終於答應了跟我上床。我用顫抖的雙手脫下她的內褲,
差點沒罵娘。我靠,我心想,這個死胖子這兩個月肯定也沒少幹我的女人,你媽
小陰唇都有點外翻了。想起那晚的迤儷景色,我熱血沸騰,把頭湊向了那張小嘴,
我想到了那晚的喝奶的小口,竟然覺得更加興奮,我心想自己不會有點心理變態
了吧。

  在進入芷芷的時候,忽聽芷芷呼痛,我看著她那期期艾艾的躲閃的眼神,雖
然覺得有點噁心,但是還是把那句讓自己想吐的話說了出來:

  「沒關係,女孩第一次總會有點痛的。」
  芷芷眨了眨她那大眼睛,朱唇輕啟,剛要說什麼,我便湊上前去吻住了她的
嘴,讓那件事成為我們心中永遠的秘密吧,我心愛的女孩!我在心中祈禱著。

  事後,我點上一支煙,捉住了芷芷在我胸前劃圈圈的小手,放在唇邊親了一
下,我說:「雖然我已經得到了你的處女之身,可能這麼說有點放事後炮的感覺,
但是我還是想說。」頓了頓,我見引起了女孩的注意,接著說到:「跟現在溫柔
懂事的你比起來,一百個處女之身對我來說都像垃圾一樣!」

  掌中女孩的手頓了頓,然後女孩撲了上來,把頭深深地埋入了我的胸前。
  有那麼一會兒,我分明覺得胸前有一種濕潤的感覺……
  哦,什麼?死胖子?我找了幾個黑社會的兄弟稍微威脅威脅,他便把所有我
女朋友,哦不,現在已經是老婆了的照片錄像全部交了出來。

  嘿嘿嘿,這可是讓陽痿的人也能重生的好貨啊~ !!

 色小說, 成人小說, 色小說, 色情小說, 性愛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