誘惑出版社 按摩棒一 直抽插著小穴在浪叫

  我看著寶貝騎著車離去了,心中還是有點不捨的空虛,回房間開始做報告,
打開了寶貝送我的筆電找著資料的時候,看到一個想不起來是什麼時候開的資料
夾,點取開資料夾,看到了幾部影片,上面只是數字的檔名,好奇地點開,突然
出現的畫面讓我吃驚又害羞的想起來。

  『這不是上次過年跟寶貝一家人去露營時,晚上躲在帳篷所看的A片嗎?』

  那時候跟寶貝家族去日月潭露營,還給我們小兩口獨自一個帳篷,還是八人
睡的大帳篷。晚上大家都睡覺了,寶貝則給我戴著耳機看筆電裡的A片,天氣真
的好冷,我們倆全身蓋著睡袋跟寶貝帶去的小毯子,一邊看著A片,寶貝的手伸
進去我的胸部撫摩著我。

  看著A片裡面女優在幫男優口交,寶貝就對我說:「寶貝,能不能像女優那
樣幫我口交?」翼寶貝要求的說著。

  「寶貝,我不敢,不要可以嗎?」我害羞說著。

  「好吧!」失望的表情說著。

  回想起來寶貝真的很疼我,之後也沒有再說要我幫他口交。

  筆電裡的A片已經演到女優在口交,望著旁邊寶貝第一個月剛領到薪水便帶
著我去逛街,看到了我一直在看的包包,然後拿著我一直很想買的包包直接去結
帳,讓我好感動。

  繼續看著女優在口交,下次來幫寶貝好好服務一下,都對我這樣好又疼我,
我也應該給他個驚喜,嘻嘻!看著看著,想起之前寶貝當兵前買的讓我好害羞的
禮物,於是走到衣櫃前,在最裡面的包包翻出了一個盒子。

  打開盒子,裡面是一支跟男生小弟弟一樣的按摩棒,他在當兵的時候還認真
的教我怎麼弄,還說想他的時候可以拿起來玩玩當作是他,不過我從來沒用過,
一直藏著。

  「拿這個來練習應該比較真實,嘻嘻,讓寶貝好好舒服一下。」我拿起了按
摩棒,看著它說。

  我看著小弟弟造型按摩棒,突然想到應該洗一下會比較乾淨,就跑到廁所洗
一洗。洗完後,看著筆電女優伸出舌頭上下動作,我手握著小弟弟按摩棒,開始
學著A片裡女優的動作,害羞的伸出舌頭慢慢接近按摩棒,從小弟弟的根部慢慢
地往上舔,來回了幾次,停下來休息一下,然後又學著上下來回幾次,女優往頭
上繞圈圈舔著,感覺好奇怪又害羞,慢慢地用舌尖接觸著小弟弟的頭。

  接下來女優開始含起來,我愣了一下,鼓起勇氣含了下去,含住了頭又吐出
來,用舌頭舔著頭再含進去,然後整個含了進去,不小心含了太進去,痛苦的吐
了來,休息一下又慢慢地含了下去,慢慢地吞吐著,含了一會停下來休息。

  「嘴好痠喔!」我抱怨的說著。

  看著女優又換了動作,我又開始學著,手開始上下套弄,停了下來吐點口水
在頭上面,在頭上面再含下去,手也上下的套弄著。嘴巴離開了頭,用手掌包著
頭左右的旋轉著,然後又繼續套弄。然而女優做了一個動作讓我又愣了一下,只
見女優上下套弄著,親吻了一下小袋子,然後將整個蛋蛋含了下去吞吐著。

  我心想著:『好噁心,這動作略過好了。』嘴巴還是繼續吞吐著頭部,不知
道是不是習慣了,慢慢覺得沒那麼害羞。

  看著A片女優的動作、看著字幕上說著:「要用胸部嗎,乳交嗎?」看著女
優夾著男優的小弟弟,我心想,原來這就是乳交喔!於是脫掉了衣服和內衣,試
著把按摩棒夾起來,雙手推著胸部夾緊按摩棒,心想原來是這種感覺,看著女優
上下移動的動作,心想下次給他驚喜再試看看。

  然後女優躺了下來,開始被男優的小弟弟抽插著,我想著寶貝,內心的空虛
感又湧上來,於是脫掉短褲,襠部已經濕了一塊,看著看著,漸漸地拿著手中的
小弟弟按摩棒,掰開內褲慢慢往自己的小穴插下去了,我幻想著按摩棒就是寶貝
的小弟弟,慢慢地插入了小穴內。

  「嗯~~」我小聲的叫了出來,手裡拿著按摩棒在小穴中慢慢進出抽插著,
想著這東西跟寶貝的弟弟不能比,它瘦瘦的好小一支,又短,填不滿小穴,我繼
續看著A片,漸漸加速了手上的按摩棒往小穴進進出出,「嗯……嗯……嗯……
嗯……嗯……」輕吟著。

  『好癢,越用越癢……』心想著,一手拿著按摩棒,一手抓著胸部搓揉,抽
插的速度越來越快,我還是有點顧慮的輕吟著,漸漸地感到淫水越來越多,手也
往陰部的小豆子伸去一直摩擦著,「嗯……寶貝~~嗯嗯……啊……」頭往後仰
癱坐在椅子上。

  高潮後雯婷漸漸地回神,看到椅子上都是濕答答的淫水,休息了一會,動手
整理一下,洗個澡回到筆電前開始做報告了。

  『哎呀,報告都還沒開始做,今天又要熬夜了,等等再打給寶貝看他加完班
了沒。』看著手機,心想著。

     ***    ***    ***    ***

  而在公司加班的兩人。

  我聽到背後小芳的聲音,在跌倒正要起身時撞到膝蓋,痛得只能坐了起來,
手搓著膝蓋擡起頭,尷尬的看著衣服拿在胸前的小芳。

  小芳臉紅又嬌喘的說著:「小翼,你……你怎麼會回公司?」

  我尷尬的說著:「唔,我……我……接到客戶電話又回來加班。」不敢正視
小芳,故意看著旁邊。

  「那你全都看到了?」她向前走一步,手還是拿著衣服遮在胸前。

  「對不起,很不湊巧我……全都看見了,」我抓抓臉說道,「不過我不會跟
任何人說的。」接著補充。

  小芳看到我硬挺的肉棒撐高著褲子,想著沒滿足的慾望,還有跟瑋瑋打賭後
的懲罰指令,而且內心只想要著火燙的肉棒來滿足自己的小穴,於是把手上的衣
服放開,走向了我。

  我看著小芳把衣服丟在地上,整個胸部給我看見,慢慢地走了過來,「小芳
妳……」不可置信地瞪大眼睛。

  小芳整個跨坐在我腿上,用妖媚的眼神看著我,伸手到我的褲襠,隔著褲子
撫摸我勃起的肉棒。「小芳妳幹嘛?我可是有女朋友的。」雖然嘴巴在說,但我
還是坐著給小芳愛撫。

  「沒關係,我不介意,我現在只想要你硬梆梆的肉棒。你剛才看了那麼久都
不會想要進來好好地幹我發浪的小穴穴嗎?」妖媚的看著我又淫言淫語的說著。

  「小芳妳……」當我要回嘴的時候,小芳的頭已經往前靠,雙唇緊貼著我的
嘴不讓我開口說話解釋,手也悄悄解開了我的褲子,隔著內褲撫摸著又翹又硬的
肉棒,很熱情地狂吻著我。

  吻了一會,小芳雙唇離開了我,接著說:「看了這麼久,肉棒這麼硬,你一
定很難受了對吧?」說完就把我的內褲往下扯下去,肉棒馬上彈了出來,直挺挺
的聳立著。

  小芳驚訝地叫了一聲:「哇!怎麼那麼粗?好一根又大又長的肉棒。」說完
一口就整個含了下去。

  整個含了下去後,馬上讓我體驗到從未有過的感覺,我第一任女友跟雯婷都
不會幫我口交,沒想到小芳那麼主動。舌頭靈活地在我的龜頭上舔弄著,又舔了
舔出尿口,再整根含下去,持續吞吐著,手同時愛撫著我的陰囊,然後從龜頭慢
慢地往下舔到根部,把我的蛋蛋整個含了進去。

  「不行,小芳,妳這樣,我……」我還是口是心非的說著。

  小芳不管我,持續吸吮著我的肉棒,而我漸漸地開始享受起口交的快感,心
裡又想起今天雨晴的胸部跟穿著淡紫色丁字褲的白皙屁股,加上跟雯婷做了一半
停下來後的那種想要的感覺,我的理性已經到了極限,內心蠢蠢欲動,什麼都不
想,只想直接插進她的小浪穴了。

  等到小芳嘴巴離開了我的肉棒,我直接的把小芳推倒在地,脫去她的褲子,
抓住小芳的腿直接打開,腳放在我的肩上,抓著肉棒用龜頭在小芳濕潤的陰唇中
摩擦了幾下,直接就進入充滿淫水的小穴裡面。

  「啊~~小翼……你的肉棒……好粗大~~慢……慢……點……啊啊……」
小芳看著我說。

  我心中憋了一整天的慾火已經點燃,不管小芳說什麼,快速的抽插著她。

  「啊……啊啊……啊……好粗……痛……慢點……好深……慢點……痛……
啊……嗯……好爽……啊啊……」小芳剛開始還掙紮著用手推我,但我抽插了一
分鐘後,她已漸漸地開始享受,陶醉在我肉棒猛烈地抽插她小穴的快感中。

  「啊啊……好爽……啊啊……好爽……嗯……頂到底了……好爽……啊……
啊……你……的……啊啊……肉棒……好棒……啊啊……啊哈……第一次……被
這麼粗大肉棒……啊啊……嗯啊……被幹著好爽……啊……啊……爽死我了……
啊……啊……啊……你幹得我……啊……好爽啊……小翼……啊……」小芳放肆
地大聲淫叫著。

  小芳之前自慰已經高潮了兩次,而在我猛烈的抽插下又再次抵達了高潮,一
直在淫叫:「啊……好爽……我快……快……洩了……」我則不管小芳已高潮,
一直持續地抽插著。

  「啊……人家高潮了……啊啊……你停一下嘛……啊啊……好累……嗯……
啊……好爽……啊啊……人家……啊……啊……小穴會壞掉……啊啊……嗯……
停一下……啊……會壞掉……啊……好爽……好爽……啊啊……啊……拜託……
停一下……快死了……啊……啊哈……啊……」

  憋了一整天,我停不下似的一直猛烈地抽插著,小芳的小穴在高潮中持續地
收縮,很快我便感覺到一陣想射精的感覺,這時什麼都不管了,直接射進去小芳
的小穴裡面。

  我慢慢地抽出軟掉的肉棒,看到小芳閉著眼,臉紅的喘息著、滿足的笑著。

  小芳休息了一下,睜開眼就臉紅的看著我說:「一開始不是一直拒絕我嗎?
怎麼突然就直接把人家推倒,還那麼勇猛地幹人家。」

  「妳可不知道,我可是憋了一整天啊!」我看著她說。

  「憋了一整天?」好奇地說著。

  於是我就告訴小芳今天看到雨晴的暴露,回家跟雯婷做愛到一半接到客戶的
電話,到最後還看到她在公司裡自慰。

  「你們男人不是下半身思考的動物麼,怎麼還能忍到現在?看到我在……還
能轉身就走,要不是你撞到書跌倒,我還不知道你在外面呢!你真會忍。不過雨
晴還真騷,穿淡紫色的內衣還有丁字褲。」小芳說著。

  「嘿嘿,你是不是很想跟雨晴做啊?」接著她看著我,竊笑的說著,然後看
著自己的小穴流出精液,「厚!你怎麼射進去了,懷孕怎麼辦?」開玩笑的說。

  「啊!對不起,忍不住就射了進去。對了,怎麼辦?」我有點擔心的說著。

  「沒關係啦!我等等吃個避孕藥就好了。」

  「喔!」我稍為放心,可看著小芳的小穴慢慢地流出我的精液,漸漸地胯下
的肉棒又硬了起來。

  「你的肉棒真色,又硬了起來。不過你的肉棒好粗又好長,你有量過嗎?」
小芳看著我的肉棒說。

  「沒量過,重要嗎?」

  「嘻嘻,是不重要。」小芳調皮的用手比了一下。

  這時聽到裡面有人在喊著:「小芳!小芳!」

  「啊,我都忘了我朋友,我還開了視訊。」小芳說著,「可不可以……」接
著說。

  「跟妳做愛給妳朋友看是嗎?我剛才有聽到。」我把頭撇向旁邊說。

  「嗯,可以嗎?」小芳有點害羞的說。

  我站起身,心想了一下,這樣好嗎?還在考慮的同時,小芳已經把屁股轉向
我,手撐著門旁邊的牆,轉頭說:「你都把我吃了,還會害羞喔?」曖昧的看著
我。

  見我猶豫不決,小芳接著又說:「拜託你啦!被處罰不能不做。」

  「為什麼?」我好奇地問她。

  「就是我打賭輸了,被處罰任她指揮,不然要……要……脫光衣服拍照PO
上網給人看,還要給他這個月的薪水。」

  「每想到妳們真的玩得這麼大,看不出來妳們那麼淫蕩。」我笑著說。

  「幫不幫啦?拜託啦,我求你……」苦苦哀求。

  「先要答應我,今天的事情不能讓我女朋友知道,絕對絕對不能說出去,絕
口不提。」我嚴肅的說著。

  「你對你女朋友好好喔!我怎麼都沒遇到像你這樣的男人?」小芳羨慕的看
著我。

  「那當然,我遇見我女朋友後,直覺她就是我一輩子要守護的女人。」心想
著,而且雯婷第一次還是給了我呢!

  「妳的話,外星人應該比較適合妳。」我笑著又對小芳說。

  「你才適合找外星人勒!」她生氣的說。

  「還有不要叉開話題,妳答不答應?」我說回重點去。

  「都讓你幹過了,還這樣問。你說什麼都好,我會絕口不提。」小芳害羞的
答應了,「不過……」看著我的肉棒說。

  「不過什麼?」

  「你的肉棒好粗好大,讓我好舒服好爽,第一次吃到這麼粗的肉棒,能不能
當我的炮友?直到我找到男朋友。嘻嘻!」臉紅的說著。

  「……」我無言了,「妳真的很淫蕩耶!」我接著說。

  「什麼淫蕩,我本來性慾就比較強一點。」

  「那是比較委婉的講法,說白了還是淫蕩的女人。」我嘲笑小芳。

  「哼!你不答應我,就跟你女朋友說你強姦我!」她威脅的說。

  「靠!妳……」我驚嚇到,心想著:『可惡,威脅我,不過只是當炮友應該
沒關係,暫時答應她好了。』

  「好吧,不過妳答應我的也要做到,不然……」

  「不然什麼啊?」小芳問道。

  「算了,不說了。」

  「哈哈,那繼續囉!」她嫵媚的說著,手也開始動作。

  小芳用手握著我的肉棒,帶領著去到小穴門口,先摩擦著小穴,然後讓我插
了進去。我一插進去就忍不住的連續抽插了兩下,「啊~~啊~~你別急嘛!到
房間裡面再做啦!」小芳輕吟的轉過頭來說。

  我手抓著小芳的手往後拉著:「嘿嘿,那走吧,慢慢走進去。」

  我一步一步的慢慢走,小芳每走一步就叫一聲:「啊……啊……啊……」

  走到了平板電腦面前,小芳彎下腰,手撐著桌子看著螢幕鏡頭,探頭跟朋友
說:「嘻嘻,瑋瑋,讓妳久等了。」臉上露出竊笑。

  「小芳妳去哪裡了?沒事吧?」瑋瑋關心的說著。

  「沒事,瑋瑋,我照妳的指示去找人了。」小芳淫笑著。

  「真的假的,在哪裡?快做給我看啊!」對方半信半疑的說。

  小芳轉頭跟我點頭,我則直接坐在沙發上,雙手把小芳的腿抓起來分開,讓
她的小穴露給瑋瑋看。

  「怎麼樣啊?瑋瑋。」小芳對著鏡頭說。

  「哇!小芳妳哪裡找的?他肉棒好粗好大,還已經插進去了,介紹一下。」
那邊瑋瑋立刻驚訝地說著。

  我一邊插著小芳,一邊看著視訊,令我更驚訝的是,她朋友瑋瑋此刻雙腿張
得很開,打開成M字,上半身早就裸空,下半身只穿著黑色吊帶襪,沒穿內褲,
手還抓著自己的胸部,奶子比小芳還要大,另一手則拿著按摩棒在抽插小穴,真
是有夠淫蕩。

  「小翼,她是我的好姊妹,認識十年的好朋友,比我還淫蕩。哈哈!瑋瑋,
他是我說的同事小翼。」小芳轉頭跟我介紹。

  「死小芳,誰淫蕩啊?別聽她胡說。你好!小翼,嘻嘻,你的肉棒好粗好大
喔!我手上的假肉棒也比不過你。」瑋瑋大方的說著。

  「妳好!」我心想著:『妳們兩個都很淫蕩好不好,玩成這樣,自己插著按
摩棒還說別人淫蕩。』

  「小芳,可不是只插著就算完成指令了喔!小翼,看你的囉!嘻嘻!」瑋瑋
妖媚的跟我說,暗示我要在鏡頭前幹小芳給她看。

  「小翼來吧!」小芳一點也不忸怩,大方的轉頭跟我說,說完直接跟我吻下
去了,「唔……」小芳自己也開始扭動腰套弄我的肉棒,「唔……唔……唔……
唔……」一邊親吻我,一邊呻吟著。

  聽到瑋瑋也在開始呻吟,我往螢幕看去,只見她抓著自己的胸部,按摩棒一
直抽插著小穴在浪叫。

 色小說, 成人小說, 色小說, 色情小說, 性愛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