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絡浪姐小浪屄

網絡浪姐週六晚上,小雄在網上又遇到了乾姐姐。

  「小浪屄,今天沒有出去混啊?」

  「肏!說什麼呢?」

  「別介,你拿什麼肏啊?」

  「小色鬼。」

  「浪姐姐,弟弟想知道你的口活好不?」

  「流氓!!!哈!不過說真的,是不錯呢,牙齡也很好,一口就能給你咬下
來,要不要試試啊?」

  「不會吧,那姐夫是不是己經糟你毒手了?哦……不是毒手,是口^_^.從來
沒有聽你說過姐夫啊」

  「你姐夫才不會呢,姐姐需要的時候要拿出來用的,弄沒了用啥啊?嘿!你
姐夫是個海員,常年不在家」

  「哦,怪不得你總是紅杏出牆。沒關係的,你咬吧,到時候弟弟的借你用啊
……咋樣?」

  「到時候我要是咬上癮了怎麼辦啊,你不怕你的也不保啊?」

  「沒關係的,我的可硬了,你咬不動的。」

  「那就用我的秘密武器!!」

  「什麼秘密武器啊???」

  「哈哈………剪刀,,我剪剪剪剪剪……………」

  「不是吧……!!!頭疼,,能不能溫柔一點兒啊,姐姐?」

  「好吧,,那到時候我就輕一點剪……」

  「我的還想多用幾次呢,不能第一次就命關你手吧!!!」

  「你的還沒用過啊,,真的假的?」

  「當然是真的啊……騙你幹嘛!!」

  「哈哈。」

  「好哇,你笑話我啊。!」國「沒有沒有,,好好留著吧,越老越值錢的。
嘿……」

  「得了吧,我可不想留了,值啥錢啊,白給都沒人要,現在狂甩了……」

  「哈哈………」

  「你要不,給你得了,便宜你了……」

  「好啊好啊……你拿來啊……」

  「拿什麼拿啊。白給你的,你還不得過來取啊」

  「啊!!那不要了」

  「你也太沒誠意了吧,,過份,要是我這兒有一萬塊錢讓你過來取,你還不
得飛過來啊!!!」

  「嘿嘿……那些定,不過你的也不值一萬塊錢啊!!」

  「你不說越老越值錢嗎?」

  「是啊。不過要七八十歲的才算,你這麼小,值不了幾兩銀子的……嘿嘿」

  「泡我吧你就,,都快讓你整死了!/ 」

  「那世界上就又少一個流氓了……」

  「啥叫『又』少一個啊,你整死多少了??

  「嘿嘿……一天不整死仨兩的睡不著覺……」

  「天啊!!!今天怎麼讓我給遇到了……天要亡我啊!」

  「哈哈………」

  「不過就算我是流氓也是可愛的流氓啊,,像我這麼可愛的流氓全世界很少
的,勸你還是留著吧,也算重點保護動物了。不然滅絕了咋辦」

  「好吧,看再你那麼可愛的份上,就多留你兩天吧。」

  「啊!!!就兩天啊。」

  「呵……這都己經夠可以的了……」

  「那我還的謝謝你啊」

  「客氣!姐姐我給你講個笑話吧!!」

  「好啊,你說吧……」

  「一個男的出差了好久,回家後跟孩子說,去叫你媽去,給我洗衣服來,一
會孩子回來了,對那男的說:」爸爸,媽媽說咱家洗衣機壞了……過一會兒,孩
子又跑過來跟爸爸說:「媽媽說現在給你洗衣服。『這回爸爸說:」告訴你媽,
剛才爸爸手洗完了。』「

  「嘿嘿………」

  「姐姐你們家洗衣機哪天能不能借我用用啊。?:)」

  「怎麼不用自己家洗衣機啊!!」

  「我們家哪有洗衣機啊……」

  「啊……那自己手洗去……!!」

  「借我用用怕啥滴,,又不會用壞了……」

  「嘿……萬一用壞了咋弄啊。到時候你姐夫問我怎麼壞了,我怎麼跟他說啊
………」

  「你就說時間長了沒簡修,當然會出毛病唄……」

  「哼,,到時候你給我傳染個AIDS啥的,,我跟他說是空氣傳染的啊……」

  「也是啊……這麼說鬼都不相信,不過我姐夫不是鬼,沒準兒就相信了呢。」

  「哈哈……你當你姐嫁給個傻子啊……」

  「開玩笑嘛,不過到時候可以把弟弟的衣服裝進保險袋子裡再洗啊。到時候
接觸不著不就沒事兒了,再說弟弟還處男呢,哪會有AIDS啊。

  「姐姐的洗衣機洗衣服的時候喜歡零距離接觸,放保險袋子裡怎麼能洗的干
淨啊。,。再說了,你是處男??不定被多少女的處理過的呢」是啊……零距離
接觸,洗的乾淨,不過弟弟沒有你想的那麼壞的,只是心靈最近稍稍有一點點空
虛。「

  「怎麼不找個女朋友啊。?」

  「不想找,,再說也沒合適的,,不知道為什麼,就喜歡大一點的女人,覺
得成熟的女人才有味道,對我特有吸引力,上大街的時候都喜歡看大點兒的女人
………」

  「哦。就是想找個免費的情人吧……」

  「不是不是……再說你們家洗衣機老讓姐夫一個人用,也偶爾偷偷讓別人用
用看看和洗姐夫的有什麼不一樣的感覺啊……哈」

  「你姐夫知道的咋弄啊……」

  「弟弟會替你保密的,你有家庭,所以我絕不會老騷擾你的,只是偶爾你有
時間,有機會的時候,弟弟陪你放縱一下……不會影響你的正常生活的……我很
理智,相信我。好嗎,姐姐」

  「嘿嘿……把姐姐都給弄迷糊了,你就哄姐姐開心吧,……」

  「哈。我就喜歡姐姐開心啊,我可不希望姐姐你和弟弟在一起會不高興,到
時候弟弟得多心疼你啊。」

  「得了得了,少油嘴滑舌了」

  「姐姐你肏屄的時候喜歡在上面還是下面啊」

  「下面比較好一點,不累,不過也有時候喜歡在上面,那樣自己想快一點就
快一點,想慢一點就慢一點,想左一下就左一下,想右一下就右一下,想深點就
深點兒,想淺點就淺點,哈哈……累也還能趴身上休息一會兒。」

  「嘿……你倒是挺懂得享受生活啊。」

  「那是……」

  「姐姐你高潮的時候噴過水嗎?」

  「沒有,只是在網上看到過,可能人和人不一樣吧」

  「不會的,聽說女人高潮的最好境界都會噴水的,可能是姐夫的技術不夠好
吧……平時讓姐夫多練練啊。我以前上網查過,找到女人的G 點,和肏屄一起刺
激,很容易就會噴水的,而且看肏屄的時候也注意過那些,都是用手刺激G 點,
女人才噴水的」

  「懂的可真多,你姐夫連什麼叫G 點也不懂,更別說噴水了」

  「哦,沒關係啊,到時候弟弟幫你試試好嗎?」

  「你打算怎麼試啊?」

  「弟弟喜歡舔人,到時候保證先把你脫的光光的,全身都給你舔了,舔的你
受不了為止,一個地方也不會放過,包括腳趾和你的小洞洞。」

  「啊,,我就喜歡被人舔,不過你姐夫從來都不會給我舔的,就知道簡單的
愛撫一下,稍微有一點水了就插進來,而且每次都是那樣,一點新鮮的花樣都沒
有。有時候想想確實挺不懂的情趣的」

  「哈哈……現在好了,到時候弟弟幫你代勞,一定讓姐姐你舒服死」

  「呵呵……別光說大話啊,到時候掉練子看我怎麼收拾你」

  「不過姐姐。剛才我說的那些我只是在網上看到的,還沒實踐過沒,不過我
想就該錯不了的……現在就差親身實踐一下啊。呵呵。」

  「好哇,原來你把我當成實驗品啦。」

  「不會不會啊……保證不會讓姐姐你失望就是了,呵呵。」

  「你姐夫從來不會舔我下面的,你舔了,要是有異味,你會不會討厭啊……」

  「保證不會的,我就喜歡喜歡那味道,鹹鹹的,騷騷的,,好多水那種,,
好喜歡啊……姐姐將來弟弟舔你的時候,你會興會流很多水啊……」

  「肯定會的,我是水特多那種,一碰就出水,可能跟屄多有關係吧,聽說屄
毛多的女人水就多,性慾也特強。」

  「我用我的嘴唇去輕輕揪起你的陰毛,時而讓它磨擦我的臉,時而舔它!我
的臉已經深深的埋進你的那座濃密森林裡了。我用情的聞著你那成熟的體香。我
被你的香氣迷倒了……香氣還不時的傳來一股股叫我倍加衝動的味道,我知道那
是從你的」神秘源「傳來的……你說是嗎小騷貨?」

  「嗯」

  「這時,我把你放倒在床上,拿來了一枕頭墊在你的小屁屁下面——我跪在
床下,輕輕的把你的雙腿分開。羞澀的你還想反抗一下——不過隨著從你的那裡
流出來一股甘泉,奇癢無比的你早已放棄了抵抗,慢慢的掰開了你那白白的,細
細的,長長的,嫩嫩的大腿——乖乖你的」神秘之源「終於展現在我的面前。是
什麼樣子的呀,說說好嗎?」

  「好,我喜歡,嗯……」她的聲音裡帶著呻吟。

  「分開的雙腿架在我的雙肩上,你的小腳丫還不停的在我的肩上踏動著……
你的幽谷完全顯現在我的眼前!哦太美了——在一片濃密的黑森林裡面,有一處
不為世人所知的粉紅色的山泉。聽說這個山泉只為心愛的人流淌……對嗎?你說
呀?我現在就看見了你的山泉在不停的流出一股股白色透明的泉水,還散發著誘
人香氣呀?是在為心愛的人流淌嗎?是嗎?」

  「嗯……」

  「那裡面像正在勝開一朵紅紅的花朵,粉紅的花瓣在不停的翻動,從裡面流
出了一股股的蜜汁來——我伸出雙手輕輕的掰開那朵花瓣————非常愛憐地將
我的嘴唇貼上去——把你那肥厚的大陰唇完全含在嘴裡,用心去品嚐它!它將會
分泌出蜜汁……那種特殊的帶有淡淡香、甜味的,還有一點點鹹味的愛液,正在
源源不斷的流了出來,你現在摸摸你下面是不是濕了呀?可不要隔著內褲摸呀…
…那樣可是沒什麼感覺呀?」

  「你好討厭啊!又來挑逗我了。」

  「我用我的舌頭用力去頂你的兩片大陰唇中縫,用舌頭挑開你那已經濕潤的
大陰唇……我的舌頭跳動著先找到你的陰蒂,在你的陰蒂上舔來舔去!我感覺到
你的兩片大陰唇在張合著,並不斷的吐著」白沫「你的陰蒂在我的舌頭的愛撫下
很快變得脹大起來!突起於小陰唇的交叉處!粉紅色的,亮晶的!而且越來越硬。
很是可愛。我把它含在嘴裡,一會吞入,一會吐出……我感覺到你的雙腿一動一
動的夾緊了我的頭!我用雙手把你的雙腿分開!用鼻子拱你……我繼續用我的舌
頭愛撫你,我的嘴唇會撇開你的大陰唇,去含住你的小陰唇,然後用舌頭輕輕分
開你的小陰唇,在你的兩片小陰唇之間來回舔!一會舔到陰蒂,一會舔到陰道口!
我發現你的蜜汁會越來越豐富……大有水漫山谷之勢!但我的嘴唇就像一部抽水
機,把它們全部抽乾!咕唧咕唧的……那是什麼聲音呀?」

  「嗯……是我流水的聲音,嗯……」

  「這時我把我的舌頭捲起來,探入你的陰道,在你陰道內攪著……你能感受
到那是一種怎麼樣的享受嗎!」

  「嗯……好弟弟,你挑逗的我受不了了……哦……我要……哦……對不起,
有人敲我家門,好弟弟。」

  「浪姐姐。」

  「我受不了你了,明天在『天涯茶社』見,下午一點。」

  「哦耶!我一定到,可別熊我啊。」

  她那邊吧嗒的下線了。

 色小說, 成人小說, 色小說, 色情小說, 性愛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