淫慾轉學生 失憶的惡魔

第三十四章 失憶的惡魔
強暴惠雅護士同時弟弟往生的小凱,心理有很大的不平衡,總是認為是惠雅弟弟才會死去, 心中總是幻想著要如何淩辱惠雅才能消除心中的不平,走在醫院中尋找著惠雅。
走著走著終於是讓他看見熟悉的身軀,準備尾隨她趁機侵犯她,卻看見她在一間病房外跟一位女生在講話,一近看才驚覺那不是之前要追的校花學妹采葳,惠雅已經是一等一的美女了,但是站在采葳的旁邊還差了一些。
然而與惠雅講話的是采葳的妹妹椿玉,一開始小凱還不知道,但是觀察幾天之後,發現很多采葳的同學都進到那間病房,於是趁椿玉去買中餐的時候偷偷進到病房內。
才一進去就發現有人進來,於是急忙地躲到廁所去,進來的正是小凱以前的同學鳳文和育萱, 也是他曾經告白的兩個女生,但是都拒絕他。
「午安~采葳!!我們來看妳了哦!!」鳳文拉著采葳。
這時小凱竟驚覺有兩個采葳,會意了一下才知道是雙胞胎,聽她們談話小凱似乎是知道采葳失去了部份記憶了,也意謂著他可以再度出現在采葳面前了。
時間經過了一個禮拜,每次小凱都趁椿玉去買飯的時間出現在采葳面前跟她聊天,逗她開心, 漸漸地采葳都會期待小凱的到來,甚至故意支開椿玉與小凱獨處。
失去記憶的采葳宛如情竇初開的少女,漸漸喜歡上小凱的幽默風趣,再加上小凱又很關心他, 現在她什麼人都不認識,小凱已佔了她的心。
就在出院的前一天,小凱帶著采葳離開了醫院,看見外面的世界,采葳覺得一點都不寞生,小凱並不想太快侵犯她,而是心思細密地想著得到她的心。
明明知道這樣是不對的采葳,還是受不了愛情的魔力,陶醉在小凱佈置的情網中。 而椿玉發現采葳不見之後,急忙地在找她。
無知的采葳竟中了小凱的計,糊裡糊塗跟小凱註冊結婚了,活生生地當了十八歲新娘,而十九歲的小凱只是一個待當兵的小夥子,只是他們的身份證配偶欄寫著對方的名字了。
達成目的的小凱帶著采葳回到椿玉的住處,並跟椿玉說明原委,椿玉大怒地打了小凱一巴掌, 采葳看見椿玉打小凱,馬上生氣打了椿玉一巴掌。
「姊!!!!!!!」 「妳如果知道我是妳姊,妳就應該尊重妳姊夫啊~」采葳大聲斥責椿玉。
椿玉受不了地離開套房出去了,只留下邪惡笑容的小凱。
「小凱哥~」采葳兩眼迷矇望著小凱。
小凱再也按奈不住,將她用力抱到胸前,將她摟起,她也窩進他懷裡。
「我好愛你哦,我真的要和你在一起~~」采葳說著。
小凱竟讓如此大美女說出這般話大為感動,彎下脖子,吻在她的臉頰上,她馬上轉頭和他互相將嘴封住,熱熱切切的舌戰起來。
采葳穿著之前在NET買的整套運動服,她甜甜的笑容,水汪大眼睛真是沒話說地美。
小凱吻夠了她的嘴,撩起她的頭髮,吻向她的耳後和脖子,將她親得天花亂墜,她喃喃地一直說︰「我想你……」
小凱的右手開始不守規矩,從她的背後摸到她軟軟的腰,同時往上竄升,采葳根本不拒絕,任他輕薄胡來,兵不刃血,未受阻抗便掌握到她胸前的堡壘。
采葳雙乳可是富彈性豐滿,摸起卻很軟很柔嫩,小凱恣意的採擷著,甚至透過幾層布,他都 以發現到采葳的乳尖在急速的挺硬。
采葳任憑小凱上下其手,她也渴望他上下其手。小凱又將雙手都摸到她屁股上,並且不停的摩挲著,更將她用力一捧,她整個人便被小凱抱起,采葳「唔唔」幾聲,仍和他吻得密不通風。
小凱便將采葳抱到床那邊,放她坐在上面,這樣一來,采葳低小凱高,他就彎著腰以免和采葳的嘴兒分開,同時也乘這個便,拉下運動褲,摸進她的大腿,露出她嫩嫩的修長大腿和白色花點的蕾絲底褲,他摸得那樣輕,采葳忍不住就哆嗦起來。
采葳連忙將雙腿併攏,可是小凱接著將手掌巧妙的伸進她雙腿之間,他也不怎麼出力,采葳就失神地配合著將腿兒張開,小凱越摸越高,也發現采葳的體溫越來越熱,當他的手伸到最熱的地方時,剛好摸在一處軟軟的肉包上面。
采葳於是更抖得厲害,「哼哼」聲不停,小凱在她顫得最凶的時候,手指頭離開了她,她才鬆了一口氣,可是又很失望。
小凱拉下她運動外套,然後放開採葳的嘴,將上衣完全脫去,她就只剩下那套內衣褲,白白 淨淨的體態,令小凱眩目不已。
小凱讓她斜身仰撐在床上,然後蹲下腰來,替她脫去她的三角褲,放在她身邊。
采葳盯著小凱的每一個動作,當自己的私處暴露時她也不遮掩,看來是認定了小凱是她的男人。
小凱也在脫著自己的褲子,采葳曉得馬上就要和他有一番惡戰,心中又慌又想,浪水悄悄的泌流而出,小凱脫下長褲,內褲裡有強硬的隆起,他再將內褲一扯,肉棒就如同甩桿那般的彈直挺立,采葳一見,心裡頭更跳得七上八下。
凱站近她,等於是將龜頭移向她的陰唇,她目不轉睛地看著,龜頭終於碰到穴兒口,他又往前輕壓,陰唇於是分裂而張開,浪水馬上沾滿小凱的龜頭,他再壓,陰唇 分得更開,水份更多,他退卻了一下,然後又朝前行進,哦,這回放進了一整顆龜頭,采葳樂闔了雙眼,我再抽再送,兩三趟之後,小凱還是只躦進一個龜頭,不肯 再多插一點。
采葳著急了,又不好意思催他,小凱心中當然清楚得很,他卻偏偏好整以暇,伸手來解她的胸罩,當她那雙E罩杯的嫩乳露出來的時候,小凱簡直是停下了腰下的動作,故意低頭去吃她的乳尖,惹得采葳肉麻兮兮的。
「嗯……嗯……我要……」她淺淺的哀求。 小凱就動起來,可是來來去去還是那顆龜頭。 「我要……凱……」她又說。
「咦……我不是在給妳嗎?」小凱說。 「進來嘛……」 「進去多少?」他問。 「全部……我要全部……啊……啊……」
她還沒答完,小凱便長驅直入,插到她的最深處,頂在花心上。 「哦……天哪……」
采滿足的呻吟著,她閉上眼又睜開眼,低頭再看那肉棒插入自己身體的實況,小凱居然還有一小截留在外面,他又幾番進出,難以置信,采葳瞪大眼睛看,他竟然能全部插進去了。
「啊……凱……啊……插到心裡面去了……啊……」
小凱開始韻律擺動,她合手一抱,攬著他的背,雙腳也勾住他的屁股,日夜幻想的景況真的實現了。 「哦……我……你真好……」
采葳的臉在小凱的胸膛上磨著,他又和她吻在一起。底下的肉棒輕快的抽插不停,采葳分泌充足,「唧唧」的響起淫穢的水聲。
「唔……唔……」她嘴兒被封,仍不放棄的用鼻子哼著。
小凱記起她的聲音軟而甜美,不讓她出聲是一大失策,連忙又放開她的嘴,果然她就緊抱著他叫起來。
「哦……親親哥哥……好老公啊……好棒啊……我……啊……想這樣……啊……啊……你真好……真好……哦……哦……」
她啼叫的聲音又嬌又媚又細又嫩,小凱的肉棒更被她肥腴的穴兒包得緊緊的,實在是個絕妙的女孩。他也故意在她耳邊喘著氣,讓她不住的起著雞皮疙瘩。
「啊……天……怎麼會這……這樣好……哦……學長呀……真好……學長好乖……啊……啊……爽死學妹了……啊……啊……我……哎呀……哎呀……啊……」
「采葳妹妹,舒服嗎……?」小凱問。
「舒服……好舒服……太舒服了……啊……哦……凱……我的英雄……啊…………啊……我愛你……啊……愛你……啊……」
「老婆,我也好舒服……」他又在她耳邊說︰「采葳,你真美……」
幾句話果然奏效,采葳穴兒肉猛縮,夾得他爽得不得了,肉棒更直更硬,她自己因而也被插得更騷更浪。
「哦……哦……天……我……好舒服啊……啊……哦……我好像……好像要到了……啊……啊……快點……快點……啊……天……好哥哥……我的哥……啊……啊……我要到了……啊……啊……」
她雙腳將他勾得死死的,說︰「快動,不要離開我,我快來了……」
小凱立刻又抽送起來,采葳咬著牙根,不再放浪出聲,但是表情卻實在夠蕩的,她眼中蘊含著無數的言語,猛向小凱放電。
采葳高潮了,小凱再努力的送了幾回,讓她過足了癮,才抱著她讓她休喘一下,不久之後兩人再吻在一起,采葳小手又去捉小凱的陽具,它還硬得很,采葳不免套了幾套,那肉棒就跳動起來。
小凱再也忍不住,照著剛才的姿勢,順利的一插而入,同時狠狠的插起她來。
「喜歡……幹死妳好不好……?」
「……啊……啊……好舒服……親哥哥啊……我……哎……我又要……又要來了……啊……我好愛你啊……啊……啊……好酸……好酸……啊……啊……來了……我來了……啊……啊……你真好……啊……啊……完蛋了……哦……」
采葳聲音沈下去,小凱等她心情平復,才將肉棒抽出來。
「采葳~我真的不能沒有妳啊~我愛妳!!」小凱對采葳說著愛意。
采葳擡起頭,微笑的說︰「我也是,我只屬於你!!」
        第三十五章 性奴的調教
重返學校的采葳,不但大家都不認識,更是自我保護,不理會以前好朋友的勸說,反而更是喜歡跟小凱在一起,於是人緣愈來愈不好,下課總是一個人獨來獨往。
洪華自從在醫院偷看到摸過采葳重要部位後,滿腦子揮之不去的裸體,看見她到學校上課的 模樣更是想當場就強姦她,但是實際上是辦不到的,只能找郁佳和芳敏到偏遠的教室發洩一下。
「洪淫賊!!你是一個老師,怎麼可以有這樣的想法!!」郁佳氣憤地說。
「因為我的學生實在是太美了,如果只是享受到一兩個實在是很可惜!!」洪華說著。
「洪華,你淩辱我們還不夠嗎?」芳敏說著。
「當然啦!!雖然妳們是美女且是大美女,但是各種美女我都想試試,尤其是采葳這個極品」
「不要!!!!」洪華拉芳敏到自己身邊。
洪華手上將她的制服藍裙翻起,伸到她私處掏著~
「這裡想老師滋潤了吧~」洪華淫穢地說著。
洪華將芳敏轉身伏趴在課桌上,讓她翹起屁股,掀起她的裙子,將她的寶藍色內褲脫到腳踝,對著她圓圓的屁股,掏出肉棒向穴兒就是一刺,直抵洞底。
「嗯……輕點……」芳敏沒有淫水滋潤感到很不舒服。
洪華興致正高,哪裡能輕點,馬上深深淺淺,放力的去幹,幸好芳敏也夠淫蕩的,不久就大量出汁,搖著屁股舒服起來。
「哦……老師~你好…壞…啊……啊……真棒……」
洪華看著她美麗的粉臀,那白肉正揚起波波浪花,他不由得插得更來勁,把桌子搖到吱吱直響。
「好我……啊……天啊……郁佳救我……啊……好同學……啊…………啊……啊……好深啊……啊…………啊……這麼深……啊……啊……好舒服……啊……啊……我一定……唉喲……流個不停了……啊……啊……」
芳敏的淫水正從大腿往腳根流,洪華的龜頭每一拔出,就帶來一波洪峰,不久地上就出現了點點水跡。
「洪老……洪老師……啊……我……我……會死……」
「乖妹妹,我也要來了。」洪華說。
芳敏夾緊小穴,果然讓洪華繃緊了神經,一下子就要完了。
「 ……我……要來了哦……」 「啊……我也是……啊……啊………啊……好不好……啊……啊……哦……」
「我……我……我射了……嗯……」洪華一點一點的噴灑著,趁著肉棒還沒軟,他還是賣力的做最後的抽動。
「啊……啊……」芳敏跟著也高潮。
洪華暢快的壓在芳敏背上,她頑皮的翹起小腿,鎖住洪華的腳彎,回頭和洪華淺吻,再次臣服在洪華淫威之下。
「郁佳似乎看得很享受吧,一定想被我服務是吧!……」在旁觀賞的郁佳聽到洪華說,心中有些作嘔。
而洪華的色慾再度被郁佳美麗激引致最高點,早已按捺不住,毫無憐惜的將自門口拉至講台上,讓郁佳四肢著地,採取像狗一樣的姿勢。
洪華脫去郁佳的裙子跟粉紅色的內褲,赤裸的陰唇粉嫩潤紅,和雪白的大腿形成強烈對比,圍繞著陰唇的黑毛,沾滿了剛剛受到刺激流出的淫水,因姿勢的困難,郁佳微微地喘著氣,此時一枝粗黑、帶點異味的肉柱已經舉在眼前。
「郁佳那天在醫院過後,一定想再吃吧!」 「我不要啊……」
「聽話啊,放進嘴裡吧!要用舌頭舔,輕輕的吸……」粗黑的肉棒頂向緊閉如花瓣的嘴唇,郁佳不得不張開嘴巴,將軟肉棒含了下去。
「唔……唔……」軟的肉棒馬上變得硬挺,直接插入到喉嚨深處,立刻引起嘔吐感,郁佳的橫隔膜激烈震動。
「郁佳用妳的手來,用舌尖舔龜頭!」郁佳的手指在青筋暴露的肉棒上開始活動,從龜頭的開口流出表示性感的透明液體,郁佳伸出舌尖舔著。
「唔……」洪華忍不住發出哼聲,血液在勃起的海棉體猛烈沸騰。
「性感地搖動妳那漂亮的乳房給我看。」
「啊……」郁佳口裡含著肉棒,就這樣使身體上下襬動,黑髮飛舞,美麗的乳房淫蕩地搖動。
「嘿嘿嘿!這種樣子很好看。」郁佳這時腦海已經混亂空白,原有的羞恥心已經不見,突而其來的這些激烈變化,使得郁佳只好以原始的肉慾,去追求洪華給予的刺激。
「嘿嘿~換我來……」洪華走到郁佳身後,脫去她的上衣,用手撫摸充滿淫水的陰戶,郁佳的陰部十分敏感,洪華用手指揉搓著陰核,並自身後用力地抓捏著下垂的豐滿乳房。
洪華肥胖的身體更靠在郁佳的背上以及彈性的豐滿臀部,不斷抖動的舌頭更自郁佳背部一直舔過臀部至敏感的陰部,在郁佳陰核上不斷地吸舔著。
郁佳身體開始不停地扭動起來,嘴裡也不斷地發出甜蜜淫蕩的呻吟聲。
「嘿嘿嘿!郁佳想要了吧!把屁股擡高一點。」洪華雙手向上用力,使得圓潤的屁股高高挺起。
「郁佳,我要妳說,請插進來吧……」
「插吧……請插進來吧……」郁佳說完,強烈的羞恥感使她不由得扭動身體。
「沒有聽清楚,再說一次,但這一次要一面說,一面擺動屁股。」
「請……請插入吧……」聲音顫抖,說完咬住下唇,慢慢扭動屁股。
「嘿嘿嘿……」洪華露出淫邪的笑容。
這時他用手握住肉棒,頂在花瓣上,肉棒向前挺進,巨大的龜頭推開柔軟的肉門進入裡面,一下子就抵到最深處。
「啊……」突然的刺激使郁佳的身體不由得緊縮,洪華不理會郁佳的樣子,馬上用猛烈的速度作上下抽動,火熱的肉洞裡被激烈的刺激著,又開始美妙的蠕動,肉洞裡的嫩肉開始纏繞肉棒。
「啊啊啊……….啊啊………你這淫蟲……..敗類………你好壞啊啊啊~~~~~~~~」
洪華從身後抓住豐滿的乳房,手指陷入有彈性的肉裡帶點淩虐地搓捏著,而插入後的肉棒不停改變著角度而旋轉著,激痛伴著情慾不斷地自子宮傳了上來,郁佳全身幾乎融化,吞下肉棒的下腹部一波波湧出震撼的快感,而淫水也不停地溢出。
洪華繼續抽插著,受到猛烈衝擊,郁佳連續幾次達到絕頂高潮,最後快陷入半昏迷狀態時,洪華的精液又放射至她的體內,當洪華的身體離開她後,她便倒在地上不斷的喘氣著。
「還沒結束呢……郁佳,站起來!」郁佳勉強站起來,雙腿間洪華剛留下的精液沿著雪白的大腿滴下去。
他馬上把郁佳拉到講桌旁,用力擡起她的左腿。
「啊……」郁佳站立不穩,雙手在背後抓緊講桌。
「來了……」洪華把郁佳修長的雙腿分開,在已經受到殘忍淩辱的陰戶,又來一次猛烈衝擊。
「啊……」洪華馬上回覆的肉棒用力抽插著,郁佳這時下體有著非常敏感的反應。
「唔……啊……」郁佳冒出甜美的哼聲,雙乳隨著洪華的動作擺動。
「嘿嘿嘿!」洪華用全力衝刺。
這時候洪華抓住郁佳的雙臀,就這樣把她的身體擡起來,郁佳感到自己像飄在空中,只好抱緊洪華的脖子,並且用雙腳夾住他的腰。
洪華挺起肚子,在地板上漫步,走兩、三步就停下來,上下跳動地做著抽插運動,然後又再開始漫步。
這時候巨大的肉棒更深入,幾乎要進入子宮口裡,無比強烈的壓迫感,使郁佳半張開嘴,仰起頭露出雪白的脖子,因為高潮的波浪連續不斷,呼吸感到很困難,雪白豐滿的雙乳隨著抽插的動作,不斷的起伏顫動著。
抱著郁佳大概走了五分鐘後,洪華把郁佳放在地上仰臥,開始做最後衝刺,他抓住郁佳的雙腳,拉開一百八十度,肉棒連續抽插,從她的陰戶擠出剛剛的精液流到地上,痴呆的郁佳,好像還有力量回應洪華的攻擊,挺高胸部,扭動雪白的屁股。
「哦……郁佳真棒,還在夾緊呢!」洪華陶醉地閉上眼睛,發動連續的猛烈攻勢。
「唔……啊……我完了……」郁佳發出不知是哭泣還是喘氣的聲音,配合洪華肉棒的抽插,旋轉妖美的屁股。
「啊……哦……」肉穴裡的黏膜,包圍著肉棒,用力向裡吸引。
洪華發出大吼聲,開始猛烈噴射,郁佳的子宮口感受到有精液噴射時,立刻達到高潮的頂點,呼吸的力量都沒了,有如臨終前的恍惚。
洪華拔出萎縮的肉棒,郁佳的眉頭連動也無力動一下,雪白的肉體癱瘓在地上。
姦淫結束後,洪華要求郁佳和芳敏做的事再度重覆聲明,使得她們不得不做。
        慾轉學生 第三十六章 漆彈淫情
郁佳與芳敏可說是與自恃甚高的采葳愈來愈處不好,另一方面又受了洪華的控制,在衡量下只好讓采葳被淩辱,挫挫她的傲氣。
於是郁佳與芳敏極力放下身段邀采葳去新社一家漆彈場玩漆彈,但采葳不為所動,只好改由小凱下手,小凱一聽到玩漆彈,再看看眼前這美麗和大奶的兩個學妹,心有所思地答應了,讓采葳很吃驚,不過是自己老公答應只好去了。
到了週末,四個人換上軍服,戴上頭盔,佩上氣槍,在山野玩「攻防戰」!
美女就是美女,郁佳穿的是迷彩背心,加上迷你迷彩短裙和軍靴,看起真是迷死人了。
芳敏則是迷彩小可愛,露肚,加上迷彩七分褲,雄偉巨大豐挺的乳房讓小凱目不轉睛。
采葳則是一身迷彩上衣及短褲,雖然保守多了,但還是看得出很魔鬼的身材。
他們分兩組,紅軍和藍軍,爭奪山頭,限三個小時!兩軍人馬分別各據一方。
「要贏,一定要出奇制勝,我們迂徊上山,牽制敵人!」小凱講出戰術。
「好!」采葳就提著AK-47氣槍,摸上山頂!「上!」小凱不知是哪來的勇氣首先搶前︰「我們必勝!」
半小時後,采葳和小凱已在山腰了,隱約有看見人影竄動。
「老婆~妳先在等!我先去把她們解決」小凱提著槍悄悄往前!!!」
采葳坐了下來︰「我在這兒等你好消息哦,要小心!」
「好,我上了!」小凱半跑帶跳的前進…
這時突然草叢撲出一個人,他也是穿著迷彩軍服!
「喔!」他身手好快,手臂一揮就箍著采葳。
「你!」采葳只覺對力的手,恰好抓著她一隻乳房。她因為沒有戴乳罩,所以他的 手可以緊握著那團肉脂。
「你做甚麼?」采葳掙扎,她想用力打他,但他用腿一夾,兩個人就往草叢滾下。
「噢…你…」采葳滾了百多碼,已經頭暈不支,她的頭盔脫落,面罩也甩脫露出俏麗的面容。
「不要!」采葳想大叫救命時,他突然用手打她耳骨下的地方。
「噢…」這是正宗的軍事搏擊手法,可將對方打暈的!
采葳暈了! 他抱起采葳將她背在肩膊上,走上山腰。
這時中計的小凱一心只有郁佳和芳敏,偷偷地潛到了她們附近,抓到機就往郁佳和芳敏的腿狂射,強大的衝力讓她們倆個痛到大叫地跪倒在地。
很快地小凱衝出去把她們倆個都制服綁在樹幹上。「好了,好了我們認輸了,放了我們吧~」郁佳說著。
「嘿嘿~勝利者要有勝利品吧~」小凱一臉淫相。「不可以~~不可以~」郁佳知道他的目的而緊張地扭著被綁著的腰。
「哈哈,郁佳,妳是除了采葳我最想搞的女生啊,今天算是妳輸給我的代價啊~」
小凱手在郁佳修長細嫩的大腿輕輕觸碰著,看著郁佳不悅的表情自己就愈興奮,慢慢地解開她迷彩裙~
「呀~你這混蛋!!不要啊!!!」郁佳叫著。「小凱學長,請你放尊重一點!!」芳敏警告著他。
「嘿嘿~大奶媽!!妳也等不及嗎~」忽然小凱聲音高亢,解開芳敏的七分褲連同內褲一起扯下。
「呀~你好過份!!!!」芳敏害羞地轉頭至側面,兩腿夾緊。
「毛可真濃啊~性慾一定很強吧~嘿嘿」小凱說完兩手同時伸向芳敏和郁佳的私處愛撫。
「嗯~不要……..這樣……….」芳敏感受到直接接觸的快感。
「你………..不可以再……..繼續了………啊啊啊…….」小凱隔著內褲搓揉著郁佳的陰唇。
「看妳們的淫樣~我就知道妳們是欠人操!!」小凱手勁加強了。
「不要!不要~住手啊,不要再這樣~~~~~~」郁佳聲音愈來愈高亢。
「啊啊啊~~~~~~快啊啊~~~~不要停~~~~~人家要來了!!!!!」芳敏洩了大量的淫水在小凱手上。
「嘿嘿~大奶媽真的色喔~但是我的小佳佳怎麼可以讓妳不享受一下呢?」小凱拉下郁佳的內褲
小凱脫下郁佳的內褲後,將她兩腿分開跨在她的肩膀上,整個臉埋入她的私處品嚐了起來, 郁佳受到這種刺激整個人往上挺,全身酥麻到了頂端,而小凱貪婪地舌頭在陰唇內外竄。
而采葳被背進一個人工山洞,裡面有洋燭,地面上舖著膠布,看來是這個人早有所圖而佈置的地方。
「好漂亮的仙女啊!我喜歡~」他手顫顫的解開她的衣鈕,他正是采葳的班導師洪華。
很快地采葳的迷彩軍衣,給洪華扔到一邊,她兩顆大奶,力抗地心引力依舊豐挺不已,小小粉紅色的乳暉及如紅豆般的乳頭,小腹平坦,賁起的陰戶,上面的陰毛有修剪過成長條形。
「媽的,真是極品啊!讓我爽一次就死了我也願意啊」洪華喃喃自語。
之後他拿起一條繩,將她的手舉高及腳後屈反綁住。
「嗚…」采葳叫不出聲了,她驚訝滿臉惶恐,因為這個人正是她的班導師。
「我期待這一天很久了,妳要給我洩一洩!」他的手一握,就握著她兩顆大奶!
「不…」采葳拚命想講話。「放過我…我不能對不起小凱啊,要做什麼我都答應你…」
但因為嘴被塞著,她的發音變成了「嗚、嗚」聲。
「啊…」她只感到,他兩掌似「沙紙」一般,但掌心揩在她幼嫩的乳暈上時,令到她兩粒小乳頭微微凸起。
他抓著她豐滿乳房的手,用的力越來越大!采葳覺得兩乳被他搓得很痛,但洪華粗糙的手板,又給她帶來異樣的感覺,給他搓得又紅又疼。
「讓我看看下面…」洪華雙手突然按在她的陰戶上!采葳打了個冷顫。
因為粗粗的手,摸在她兩扇陰唇上時,刺激著她的每一條神經,而采葳兩腿是屈曲張開的,洪華用十指分開,左右的扒開她兩扇陰唇。
「呀…呀好痛~不準看啊~~~」采葳差一點昏迷了,她兩扇陰唇被扒開後,露出鮮紅的肉縫來。
「美人就美人啊~連穴都是這麼迷人啊~」洪華的手指按在她的陰道上!
「你…你…不要…不要…」采葳猛搖頭。
但洪華的手指同時已經塞人她的陰道內撩了幾撩!
「啊…」采葳淌出淚來,失憶的她只有小凱一人,現在她傷心竟被另外男人挖她的下體。
他的手指撩了一些透明滑潺潺的黏液出來,這是采葳身體出賣她的證據。
「呀~你…….好過份啊~~~~呀~~~~~」郁佳低頭害羞地噴出陣陣地淫水。
「甜!!甜~郁佳妳真色啊~」小凱放下了郁佳的腿站了起來。
「現在讓妳嚐嚐自己的淫味~」小凱抓著郁佳的臉就吻了起來。
小凱一邊吻著一邊撫摸著郁佳已經興奮脹大的乳房,不時地挑逗著陰蒂。
「嗯~嗯~不要…嗯~」郁佳利用空隙說著。 「哇~還有一個美人呢,真可憐~」小凱往旁邊芳敏移動。
「不要過來啊~」芳敏叫著。小凱故意走到她後面,讓她看不到小凱他自己,手把就玩弄著她的F大奶。
「嘿嘿~妳的奶跟天心一樣大啊~但看起來一點都不下垂啊~」「不要~~~~~不要啊!!!」
小凱這時忍不住掏出大肉棒,用腳將芳敏的腿撐開~「啪」綁郁佳的繩子斷了。
郁佳趕緊推開正要強姦芳敏的小凱,之後解開芳敏要一起逃跑時,被小凱又抓住,這時芳敏 阻止著小凱。
「郁佳,妳快走啊~」芳敏努力阻止著小凱。「芳敏,芳敏~」郁佳馬上拿著裙子往另一個叢林逃去。
「媽的,大奶媽妳這樣我就成全妳!!」
小凱把芳敏壓在地上撐開她的腿,肉棒自然頂住芳敏的私處,只見他腰一挺到底~
「啊…….啊~~~~~~啊~~~~好深啊~~~~~~~~~」芳敏痛快交加。
小凱下身狠狠地聳動,粗大的肉棒在小嫩穴中直進直出,抽送得讓芳敏迷失了自己。
「唉……唉……好……我……我不敢了啦……啊……輕……哎呀……好強啊……輕點……啊……學長……啊……會受不了的……啊……啊……」
「還敢不敢破壞我好事?」小凱猛插著。
「呃……不……不敢了……哦……」她哽著聲音說。
「啊唷……我……我……好像……要糟糕了……」
小凱的龜頭更是重重地擊印在她軟軟的深處,連芳敏自己都不知道的是,她的花心正一連串的顫抖,讓小凱覺得像有一張小嘴在吸吮他一樣,而且穴兒口縮得更緊,把他箍得更加痛快,想停都停不下來了。
「哦……哦……」芳敏這回高潮來得很快。
「我完了……啊……啊……完蛋了……死掉了……啊……啊……」
芳敏全身泛紅,腰子骨僵直彎起,然後突然緊抱著小凱享受著餘韻。
「啊~再夾啊~~~~啊!!射射了!!!!!!!」小凱不理會地射進在芳敏體內。
「我受不了啦!我的小女神~」洪華一邊說一邊脫下褲子。
「啊!」她跟著嚇了一驚,因為洪華已經亮出那根肉棒!紫紅色的陽具。
洪華的肉棒不長卻猛爆青筋,卻是夠粗,龜頭很大,不時跳動著,龜頭有些白白的涎沫,看勃起的狀態,可知道他已經十分興奮。
采葳拚命搖頭,她眼神露出求鐃的神色,她喉嚨發出︰「不要強姦我…求你…不要…」
但洪華已經坐下來,采葳兩腿被綁又張開,只能接棍。
「呀~~~~老師!!!我恨你~~~~~痛…呀…」她慘叫起來。
洪華火辣辣的肉棒,全部插了進去,將她賁起的陰阜弄得紅紅的!
「我的不差吧!小采兒~嘿嘿」洪華氣喘喘的,他兜著她的腰,飛快的抽插了十多下。
「哎 ~不要~不…哎…啊啊~~快停呀…呀不要~~~~~~…」采葳只能兩眼翻白,不斷呻吟。
他的肉棒直插到她子宮頭前,他抽送得快而急,她的陰戶被他插得很痛。
「哎…鳴嗚…哎唷…」采葳不斷痛叫流淚。
「好濕啊…哎喲哭了,但是愈是哭我愈是興奮啊~…啊…啊…」
強烈的抽送,采葳的腦中空白,再看看眼前竟被導師強暴著,良心與肉體交戰著。
洪華再插了一、二十下,已經是強弩之末,他猛地拔出肉棒,一道白漿就噴出,濺落在采葳的臉上。
「爽啊~采葳妳真是極品啊~」洪華起身穿著衣服,收拾著早就架旁的攝影機。
「嗚~~~~」采葳心中有著自己是無比骯髒的念頭。
與小凱會合的采葳根本不敢告訴小凱她已經被淩辱了,強忍著歡笑來跟小凱附和著他的談話。
 色小說, 成人小說, 色小說, 色情小說, 性愛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