奴隸荒淫日記-1

1

「唉呀..去啦!短髮的給你啦,我要長髮的喲。」

一個泡沫紅茶店裡的一個位子上,有兩個年輕人,約略17-8歲,帶眼鏡的一位暗地裡指著一桌女生,像做賊的一樣跟同伴說話。

「高木,去啦,你從不接觸女生ㄝ,虧你家裡還有姐妹,幹嘛!你同性戀呀?」眼鏡仔嘻皮笑臉的說著。

這名叫高木的男孩,容貌清秀,但似乎很怕女生。

「死藤田,我....你又不是不認識我,你..同班5年是假的呀....要去你自己去....我...我...我不要。」

藤田嘆口氣說:「唉...真不知道你是什麼病,從小就有女生向你示愛,但你好像見鬼似的,躲的遠遠的,算了,時候不早了,走吧。」

兩人走出紅茶店。

「高木,聽說你姐......」

「不對,是乾姐!」高木糾正道。

「唉呀..有什麼差別嘛,你媽當年去世後,你爸不是取了後母呀,她不帶了兩姐妹來,你還不當她們是親姐妹呀。」

「....要你管。」

藤田說:「好啦!ㄟ,聽說你乾姐妹都長得不錯喔,有空帶來我看看,呵.....」

高木說:「看你的頭啦,不理你了,我到家了,快滾吧你。」

藤田說:「呵~好吧..再見喔~暑假好好過呀。」

「知道啦,滾啦!掰掰。」

遠看著藤田離去,高木面對著自己的家,喃喃自語的說:「我真的不想回來呀。」

進門後。

「我回來啦。」

「喔..高木,回來啦,你休息一下,等會兒就可以吃飯啦。」

從廚房跑出一名女子,年齡31,但從她的表面看來,似乎更加年輕。高木頓時露出厭惡的表情,但一閃急逝,含糊的回一句:「喔。」

女子叫宮子,是高木的後母,她有兩個女兒,一個19歲,一個13歲,因為高木的爸爸是做航空的,所以在喪妻後遇到離婚的宮子,兩人進入熱戀,不久就結婚了, 她雖帶了兩個女兒,但高木爸爸依然當是親生的照顧。

宮子說:「高木,你們開始放暑假啦。」

高木道:「嗯。」

宮子道:「可惜你爸這幾個月要飛來飛去,本來他想要帶全家去玩的,真可惜。」

高木冷默的沒回應,獨自走回房內,宮子似也習慣他這樣的冷漠,回到廚房繼續做完工作。

夜裡,餐桌只坐了兩個人,宮子及高木。

宮子說:「高木,玲子說要去露營,所以一兩個禮拜才會回來,而睛之說要去外婆家,所以只剩我們啦。」

高木依就是一聲:「嗯」

飯畢,高木看著電視,宮子洗澡完出來,只圍一條圍巾,31 歲的她,一點都沒有老的樣子,三圍 35,24,34。她走過高木,坐在高木的斜對角,看著電視吹頭髮,高木似乎看到沒穿內褲的下体,高木心中不願在看,轉身跑去睡了。

不知睡多久,高木忽感口渴,便走出房門,因高木的房間在最裡面,往外走時會經過全家的房間,在接近父母房間時,聽到了細微的聲音,他好奇的傾聽,原來是宮子的聲音。

他湊到門縫看,此時宮子全身赤裸的站在鏡子前,身上唯一的遮避物是一條條綁著的繩子,兩個乳房被擠得成37,只見宮子一手撐到鏡子,另一手正撫慰著突出的陰核。

「ㄚ..ㄚ....申之「高木之父」...沒有你...我好.....寂寞... 喔...... 阿........喔..申之....我一定會....做好 .......高木....的....ㄚㄚ.......母親的....喔...」

宮子的呼吸越來越急迫,她咬著她的乳頭,盡可能的不發出聲音。

「ㄨ...... 嗯.....」

不知什麼時候,宮子陰部已經塞進一根茄子,晶瑩剔透的淫水已隨著茄子滑落到地面。

「嗯....ㄛ.....不行....嗯......ㄚ....」

一陣酸麻,陰道一收縮,茄子順勢滑了出來,而淫水也不斷湧出,不少噴到鏡子上,宮子顫抖著跪下,將地板及鏡子的淫水,一一舔得乾乾淨淨。

高木看在眼裡,回到房間,從枕頭下拿出一張跟媽媽拍的照片,說:「媽,那個淫蕩的女人不配當我媽,我會羞辱她的,媽,她的兩個賤女兒我也會教訓的,媽....」

說完後,露出淺淺的微笑,抱著照片入眠了。

2

一早,高木不想呆在家裡,因此跑回學校打球,中午去看電影,但他心不在焉,那部片因為很爛,所以院內小貓兩三隻。後三座有一對情侶,大概是賓館太貴,因而來戲院玩。

男的道:「呵......讓我看看妳的小洞洞....喔...好....用舌頭吸....對...ㄚ....要...出.....來啦....」

一會兒,只聽見微弱的呻吟聲:「ㄚ....ㄚ....好....喔....好丟臉.....好..羞恥...呀.....嗯.... ㄛ.......」

高木聽到後,腦袋頓時亮起來。

「對喔,我要讓她羞恥,我要這賤女人在我面前做不了人。」

未等散場,高木先跑了出去。

宮子在家整理房子。

「哼..哼唧唧..啦..啦..」

輕快的哼著音調,打掃到自己房間時,忽見鏡子上竟還留著昨夜的淫水,宮子一笑,用手指將乾掉的淫水搓下來。

她關掉吸塵器,躺在床上休息,也回想起當年的痛苦,和遇見申之後的快樂日子,當年因不小心懷孕,只好早早結婚,放棄了學業,但前夫結婚後天天打她,用各種方式凌虐她,但因顧慮到大女兒玲子,所以把這段不健全的婚姻持續下去,等到二女兒也誕生後,認為不能再這樣下去了,於是便離婚。

想到此處,雖然感覺是解脫了,但生理上卻無法改變,她打開抽屜,拿出一個盒子,呼吸變得急促,緩緩打開盒子,裡頭裝的是鞭子..繩子..括陰器和一些不認識的東西。

看到這些東西,宮子心又蕩了起來:「ㄚ...我怎麼又想要了,我要做申之的好老婆,孩子的好媽媽,我不能再沉淪了。」

手不自覺的摸到下體。

「ㄚ......已經濕淋淋了....我真是的..」

下定決心要改。

「先沖個水冷卻吧....算了...玩玩最後一次吧。」

思考著時,看到吸塵器。

「嗯.....沒用過......試試看.....」

開始脫光衣服,宮子拿出潤滑油塗抹全身,將假陽具塞入肛門。

「 ㄚ......ㄚ......好... 久沒....用了...喔....好嗯...嗯...好.....」

打開機器。

「滋......」

宮子緩緩將吸塵器的管子對著陰道口。

「ㄡ....喔.......好像要吸....光....我卵子....喔....嗯 ....喔..........」

管子越伸越進去,宮子的高潮也不斷升高。

「喔......從沒.....ㄚㄚ......的感覺......喔.......好......爽......喔喔喔......」

雙手也不閒著,搓揉著 35D 的大胸部,淫液不斷從體內流到管內,宮子生殖器不停的收縮。

「ㄚㄚ.......快不.......行.....喔.......太.....多....喔....吸太......多....ㄚㄚㄚ.....快洩光...啦.....ㄚㄚㄚ......」

宮子掙扎的想要關掉,但全身麻麻的,無法起來。

「ㄚ....怎麼...ㄚ....辦......快虛....ㄛㄛㄛ....脫....我.....ㄚ.....ㄚ!!!!!!!!!!!」

忽然,宮子的發浪聲,變成驚訝、害怕、羞恥的聲音,此時吸塵器也被關掉,宮子花容失色的站起來,雙手不知要擋住哪裡,管子隨著站起而滑落,但肛門的收縮,使得假陽具完全深入裡面。只吊著一條電線到外面的控制器,羞恥心使得宮子完全不敢把頭抬起來。

「高....木....你是....什麼時候....來的.....」

高木冷笑:「宮子阿姨..不...我應該叫妳媽媽吧..哈.......我媽媽好淫蕩呀...哈......」

宮子苦苦哀求:「高....木....我.....會改的....我.......我.......」

高木冷笑:「改?呵呵呵....不用啦,我只要跟我爸說....」

宮子尖叫:「不...不要....我求你不要.....嗚....」

高木呵呵一笑:「嗯...可以呀....但是....」

宮子急忙說:「我什麼都願意做,只要你別說出去.....」

高木脫下褲子,露出青筋暴滿的陰莖:「好...過來。」

宮子臉紅:「我是....你媽....ㄝ......我不能....」

高木眉頭一皺,兇猛的抓住宮子胸部,一把拖到自己面前,並重重的摔在地上。

「ㄚ.....ㄚ!!!!痛呀......!」

宮子倒在地上哭泣著。

高木狠狠的說:「妳!吸不吸。」

不管願不願意,高木抓住宮子的頭,將陰莖硬生生的塞進宮子嘴裡,宮子不斷掙扎,但宮子好久沒碰過男人,這時有東西塞入嘴裡,頓時間忘掉身份地位,細心的舔著四周的每一條青筋和血管,宮子也近瘋狂狀態,吸吻著兒子的陽根。

高木:「嗯....好.....對對....深深一點...」

說完跟著慢慢向後移動,宮子像條狗的咬住肉棒,一點也不想失去它。

高木笑道:「對.....呵.......跟我來吧。」

宮子睜眼一看,「哇!」的一聲,向後跌了幾步。

原來高木將她帶到大門口,大門開著,正對著大馬路,宮子想起自己一絲不掛,肛門內還有在震動的玩具,馬路上人來人往,彷彿沒看到似的。

高木收起陽具,淫笑著說:「出來吧。」

宮子慌了說:「我.....還沒...穿衣服ㄝ」

高木不答話,一把拉她出來,此時路上人煙稀少,宮子擋著隱私部位,哀求道:「高木.....放了媽吧,......我們近去呀.....我.... 好羞恥...好....」

高木像是勝利般狂笑,引起不少人往這看:「哈.... 好.....但你都要聽我的喔。」

宮子被看得臉色發燙,但淫水卻流得更多:「好...我答應......快讓我.......進去....」

3

高木一放手,宮子如獲大赦般的跑往室內,碰的一聲趕緊把門關上,全身因羞愧而直冒汗。

宮子急忙把還在肛門內震動的玩具取出,發現塗在身上的潤滑油還在,連忙跑到浴室沖洗。

「ㄚ....怎麼辦....高木看到我那淫穢的樣子....我怎麼辦...我意怎麼面對....嗯....喔......」

清洗到私處時,一陣莫名的快感浮湧上來。

「喔....嗯....喔.....我不...能這樣.......」

撫摸了幾下陰核後,理志總算把性慾壓制, 清洗完畢,趕緊穿上內衣褲,外頭也穿件家用服,凹凸有云的身材,使得宮子有一絲絲的自豪,打開房門,高木坐著看電試,宮子不知如何是好。

高木打破沉默:「過來,坐在我前面。」

宮子緩緩的移到高木前方至站著不動。

高木再說:「坐下呀。」

宮子聽話的坐在地板上,高木一轉台,畫面變成 A 片,裡頭三個女主角互相性交,一時「嚶嚶燕燕」之聲,聽得宮子心裡又麻癢癢的,宮子的腦袋空空,不知要怎樣面對這個見過自己淫亂的半個兒子。

看一會 A 片,兩人還未發一語,高木坐正身子,從旁邊的一個袋子中,掏出一樣東西,宮子臉色大變。

高木自顧說著:「這是我去買的繩子,呵...這東西好的很呀。」

斜眼看著宮子,宮子臉色又紅又青。

高木:「把衣脫掉,我已經幫你買一件你的衣服了。」

說著又拿出一件 SM 的衣服。

宮子顫抖的說:「高木.....我以後不會做了....你放了我.....好嗎?.....」

高木嘻嘻哈哈笑著:「妳不怕我跟爸說嗎?呵.....聽話,照著做我就不會說。」

宮子無奈的站起來,一件件衣服脫去,只剩下內衣褲,這是她做後的防線。

高木冷俊的說:「通通脫光,在我的面前。」

宮子赧羞道:「高木...我...」

高木不聽解釋,猛然站起,將宮子一把推向沙發。

宮子慌忙的掙扎:「不..要這樣...我是你媽...不要...ㄚ..」

話沒說完,全身已經被巴的光溜溜的,高木拿著被拉扯斷的胸罩在宮子眼前直晃著。

「喔.....好大的 Size,我的好媽媽,妳的多大呀?」

宮子忙著用手遮蔽住私處:「高木...我.....」

高木:「喔.....差不多是 D 吧,應該沒給妳買錯,穿上。」說罷便拿那件 SM 服丟在宮子身上。

宮子羞赧:「高木,..別這樣....我....我...我們是母子呀...你這樣不....對...的...你想想..你爸爸....」

高木臉色緩和下來,但莫然間又笑了起來:「對...我爸爸,呵....我爸爸...妳若不想讓他知道..嗯..還是讓妳的兩個女兒知道妳在做什麼,呵.....讓她們知道有一個淫穢的母親,呵....妳說呢?」

宮子滿臉驚慌說:「好...我穿....但請你別...跟他們說...好嗎...??」

高木:「那可不一定喔....要看妳的表現。」

宮子站起身來,將那件羞恥的衣服穿上,但她兩顆聳立的乳房,緊緊的撐起衣服,而最突出的是兩粒乳頭,衣服稍微小了點,但也將宮子的傲人身材豪不保留的釋放出來。而這衣服最特別的地方,是在下體那有兩根狀似肉棒的東西,一前一後,宮子穿得下體又開始淫水直流,當衣服穿好後,兩根肉棒也進入了宮子的陰戶及屁眼。

宮子兩腳酸麻的站不穩,坐下又因擠弄到肉棒。

「 ㄚ...高......這是什麼...衣....ㄚㄚ.....好....特.....別....喔....」

高木微笑道:「這是為妳這種淫蕩的女人而設計的呀,起來吧,我肚子餓了,我要吃飯,去煮吧。」

宮子依言抖著雙腿站起來要煮飯,她想將衣服脫下,高木立即制止:「我的好媽媽,妳就穿這樣去煮吧。」

宮子喘噓噓的說:「高 ...ㄚ...木...我沒辦法...站....呀...ㄚ.....」

高木臉又沉下的說:「妳不聽話嗎?」

宮子心寒,只好硬撐著身體去煮飯,走個兩、三步,胯下的互動磨擦,更使得兩根肉棒活動力十足。

宮子彎下腰歇息。

「ㄚ.....呼....呼....好....奇怪....的感覺...喔....」

此時宮子雪白的屁股附近滴下不少淫液。

「ㄚ....高木在後面看....我....這麼....ㄛ....濕....我真的.....」

不敢多想,奮力繼續走去廚房。

高木從後面看得一清二楚:「哼...賤女人。」

這一頓飯可能是宮子最難煮的一頓,努力了兩個多小時,一頓飯煮好了,但宮子感到下體也已經快要流乾了。

「高木.....來吃吧....我做...好了.....」

宮子臉色紅潤,氣息不穩,像是跑了三萬公尺回來,全身是汗。

高木開始吃起來,臉色一變:「什麼呀,不夠鹹,去弄鹹一點。」

宮子依言拿了菜要加鹽巴。

「等一下,我不要鹽巴。」

宮子一聽愣住了,不加鹽巴加什麼?

「我要妳的淫水澆上去,在這用。」

宮子臉色慘白:「高木.....這....」

高木不容許任何答辨,一眼瞪過去,宮子皺起眉頭,將菜放到地上,敦下將下體對準菜,用手觸碰著私處,兩根肉棒再度飛舞起來。

「ㄚ....ㄚ....好....ㄚ....」

私處像是飲水機似的,將水不斷噴出。

「ㄚ...ㄚ....別看...好丟...臉...」

高木站起來說:「吃飽啦,妳去洗個澡,洗完來找我。」

宮子無言的點點頭。

回到房內浴室,宮子再也忍不住的撲倒在地,雖然衣服已經脫了,但下體的感覺還是不斷的存在著。

「......怎麼辦...我就這樣背叛申之,但....高木看得我好舒服...好想再要有這種感覺...但是他是我兒子...我....好吧...他要我做什麼變態的動作我都做,只要守住最後一道關卡,不讓他進入就可以了。」

主意想定,便開始清洗。

洗得差不多時,浴室門打開,宮子驚嚇的拿起浴巾擋住自己。

「ㄚ....是高木......怎...麼啦。」

高木:「洗完了吧。」

宮子:「是的....」

高木:「出來。」

宮子:「現...在」

高木淫笑的說:「對,以後只有妳我在家時,不要穿衣服,而我會給妳東西穿的,現在我們出去走走。」

宮子:「ㄚ....等我...一下穿衣服。」

高木:「不用啦!」

宮子又呆了:「不會要我裸體吧....」

高木:「我有一件大衣,妳拿去穿。」

從身後把大衣拿出。

「還有....」一手又拿出一根按摩棒:「我要妳將這插進去,然後不准穿任何內衣褲,只有這件大衣。」

宮子訝然:「喔 .....好... 的.....」

說著,便把按摩棒用口水弄濕,塞入陰道內,陰道好像遇到綠洲,噗嗤的一聲,整根被吸了進去。

「喔....嗯.......」

臉上露出淫樂的表情。

高木笑道:「真是淫蕩的女人呀。」

把大衣交給宮子,「我在門口等妳,快一點,別嚷我等太久,記住!不能穿別的衣服。」說完便走了。

宮子性趣被一個認識的半個兒子再度挑逗起來。

「嗯....有了.....」

宮子找到東西,臉上又露出喜悅的笑容。

高木在門口等半天,嘴裡不斷咒罵著:「媽的,這麼慢,等會不好好操她是不行的。」

喀啦....大門打開了。

高木一個尖步衝上去,啪啪兩巴掌,接著深手進去大衣裡面。

「咦....!」高木訝異了一聲,他不管街上有沒有人,一下就把大衣打開一半。宮子嚇得蹲下去,企圖遮蔽路人的眼光。

高木:「原來....妳喜歡這樣喔......真賤呀....竟把自己綁得緊緊的....嗯....很好.......」

宮子身上有數十條的繩子,綁得跟 A 片裡頭一樣,兩個大奶被綁的喘不過氣,雪白肌膚上稍稍泛紅,乳頭上套著不知名的東西,連一條線到陰部,所以只要一走動或碰到,便會拉扯著乳頭。

高木說:「好....好棒....好,妳以後就這種樣子,不要脫掉,如果脫掉,我就跟我爸說....呵.....怎樣?」

宮子正亢奮著,:「好...嗯.....好的。」

「走吧!」高木拉起宮子。

宮子嚶的一聲,湊到高木耳邊低聲說:「兒子...這大衣...好像....有點..嗯......短....可以換一件嗎?」

大概是宮子身材稍微高挑點,因此這大衣只到剛剛好遮住 34 吋的屁股,只要一彎腰就會被發現沒穿內褲,而腫大的乳房,撐起稍小的大衣,真是可觀,仔細看,還可發現隱約的乳尖。

「不可以,這件我認為最好的。」

高木不理會,抓著宮子快步走著。

「ㄚ.....等一..下...太...快了.....」

宮子哀求的說著,高木還是不理會,繼續直走。

「ㄚ.....喔...不行....ㄚ....」

宮子低微的叫著,一路上宮子不斷享受特別的滋味,一邊擔心害怕別人的目光,似乎高潮的女人會有種特別的魅力,不少人望向這對不知是情人還是什麼的身份。

走到公車站牌,高木說:「不用走啦,我們坐公車繞一圈回去吧。」

宮子心想上了公車就應該沒事了吧,但沒想到,剛好下班時間,公車擠得像沙丁魚,兩人好不容易擠到後門站著,宮子背靠著門,不停的喘息,剛剛的一番擁擠,把宮子的大衣擠掉一顆釦子,將近一半的的酥胸曝露出來,像是穿低胸禮服一樣,而綁在胸部四周的繩子,隱約的跑了出來。

面對著滿車的人,宮子的下體感到一陣炙熱,而稍小的大衣,也被擠的歪七扭八,露出了小小的雪白屁股,高木假意被擠的靠向宮子,手指摸索到宮子的私處,宮子臉兒飛紅,但又不敢出手制止,怕被別人看到,只好咬著下唇忍著。

「嗯.......哼......」輕微的呻吟被公車馬達聲掩蓋住,高木趁一披人上車時,完全貼近宮子,這回另一手也不聽話的伸入大衣內,盡情的蹂躪著大奶奶。

宮子在享受這刺激時,忽然看到一名6-7歲的小男孩正瞧著她看,一會看見這男孩正抓著他母親的手,跟他母親滴咕幾句,男孩母親厭惡和訝異的神情望這望來,並將男孩轉身背對,不准他再看。

她羞怯的極力想擺脫這困境,轉個身便將高木的雙手從身上移除,但高木沒有生氣,反而掏出肉棒,輕輕的將宮子大衣撩起,只露出一點屁股,再稍稍抬起宮子的屁股,輕聲的對宮子說:「妳的小穴好濕喔...」

宮子驚到他要插入,但已經來不及了,濕潤的小穴已經塞入一個按摩棒,怎麼可以再插呢?

但高木不管這麼多,奮力一頂,硬生生的將按摩棒完完全全的衝到子宮裡面,宮子咬得嘴唇流血,但還不夠,宮子兩眼睜的明亮,眼眶內充滿了眼淚,已不聽話的流了下來,嘴角也流出唾液,混著鮮血,全身又痛又麻,彷彿到了天堂,又一下掉到地獄。

高木覺得被濕潤的小穴包著很溫暖,從小到大只有打過幾次手槍就沒了,這還是第一次插入女體,而且還是自己的後母。

宮子在神志混亂中,仍然要將高木的肉棒擠壓出去,但陰道收縮的太嚴重,變成陰道在幫肉棒"口交",宮子苦不堪言,而公車的不穩,真的使得肉棒在穴裡前後移動。

宮子擠到後來,沒力氣:「ㄚ.....ㄚ.....申之....我對不起你....我跟你....兒子搞了.......我.....好賤呀....」

嘴唇咬得腫起來,而神志已隨著前後遙擺的肉棒達到高潮,不再有申之,女兒,一切切都沒了。

高木挺了許久,驀然一股電流衝上腦門。

「噗...噗....嗤......」

細微的噴精聲,被煞車聲掩蓋過,後門打開,有乘客走上來,高木急忙扶著宮子下車,因為肉棒還留在裡頭,需要宮子擋著,不少人看在眼裡,總覺得奇怪。

等車一走,高木將肉棒收起,而宮子神志換散,腳步蠻跚,在黃昏的照耀下,還可看見宮子大腿內側有股反光的液體,高木將她扶到附近的公園裡歇息。

過了一會,宮子的意識漸漸回覆,低頭看到自己的私處流出濃濃的精液。

「是高木的....是高木的.....我是高木的玩偶...我是高木的奴隸...」

高木冷冷的淫笑說:「怎樣,比妳一個人玩好吧,知道嗎,妳是我的奴隸,妳是我的,要聽我的話,懂嗎?」

宮子傻傻的點頭:「是...我是你的奴隸....我得工作就是給你玩....我是你的......」伸手將精液抹起,放入嘴裡,舔得乾乾淨淨。

高木看著宮子:「哈......哈....媽,妳看到了嗎?這賤女人不是人啦,是我的奴隸,我的玩具呀!哈....哈!!」

5

之後,宮子在家時都只光著身體行動,吃飯時固定灑上愛液,睡覺時也許被高木抓到床上幹,也許廁所,也許院子裡,也許吊著一整夜,一次次的高潮使得宮子忘了記自己的身份。

一天,高木陪藤田去買東西,宮子依然光著身體,只是陰道里多一串葡萄,這是高木要回來吃的,所以要加上淫液,宮子滿足的神態,像是天下只有她跟高木,而她是高木的妻子、奴隸、玩具。

"鈴..鈴..鈴.."幾聲電話的聲音,將宮子從幻想的國度裡,拉回到現實生活裡。

她拿布擦拭自己流到地面的液體,拿起電話。

「喂..這裡是高木,請問哪裡找?」

「喂..我是宮美..請問宮子在嗎?」

宮美,是宮子的妹妹,24歲,未婚,身材也不錯,但比起宮子來說,是小了點。

「哈..妹呀,有什麼事嗎?」

「姐...我因為一件case要到妳們那住一陣子,不會介意吧。」

「ㄚ......怎怎麼.......會呢..我很歡迎呀......」

宮子想到如果妹妹發現自己的行為,不知會有什麼反映。

「好喔..姐夫在嗎?」

「喔...他...他要一兩個月才能回來,現在家裡只有我跟高木,兩個小ㄚ頭也要一段時間才會回來...」

「喔..好吧..我大概明天下午會到妳們喔..好..就這樣啦..到時再見..掰掰」

「掰...掰...」

掛掉電話,宮子已經回到她最不想回來的現實。

「怎麼....辦.......只能跟高木商量....看看.....吧......」

夜裡,高木回到家中,一進門看到宮子躺在為她特製的窩,一間比狗窩大一點,而且人如果縮起手腳來可以進去的大小的窩,宮子打掃完房子,正在小睡一番。

高木蹲下去,用手伸入濕潤的陰戶裡,兩根手指掏呀掏,宮子也發出似畜牲才會發出的呻吟聲。"剝.."的一聲,高木將浸泡在宮子淫液裡的葡萄,拿了 5~6顆出來,同時,宮子也因快感而醒來了。

高木吃著葡萄,順手掏出肉棒,宮子見到肉棒,好像狗看到骨頭,一撲過去,貪婪的吸吮的肉棒。高木拿著報紙,倒著走到沙發坐下,宮子捨不得肉棒的滋味,像狗一樣咬著跟著爬。

「嗯....啾....ㄨ.....噗嗤.....嗯....嗯...」

忽然高木身子抽動了幾下,火熱熱的精液衝向宮子的喉嚨,彷彿要把喉嚨燒燬,有股腥味從宮子嘴裡竄出,但她伸出手來,不斷擠壓,要把還留在裡頭的精液,通通吃掉,事後,還舔了滴下的和留在手上的液體。

一切好了後,她站起來要煮晚餐了,高木也將肉棒塞回去。

宮子走到一半,回頭跟高木說:「高木....我有件事想說....」

高木:「嗯..說呀」

宮子:「那個....你的小ㄚ姨要來....因為公司的工作,她...她只來住幾天而已.....」

高木想了一下:「喔..宮美ㄚ姨呀..嗯.....什麼時候來?」

「明天下午左右..」

宮子欲言又止:「嗯.....那..個....」

高木不耐煩罵:「說啦,吞吞吐吐的,欠打呀。」

說完便一巴掌把兩顆奶打的紅通通的。

「ㄚ!...我是想...說....嗯...那麼...我可以把衣服.....嗯....穿上嗎?」

宮子撫摸著被打紅的胸部,她不停的愛撫著。

高木思考了一會:「嗯...看看吧..但妳今天還是要一樣.....而且....到...」

說時,將手伸入宮子陰道內拿葡萄。

「...明天我再決定妳要不要穿,去吧。」

"剝"又拿出了葡萄。

「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