奴隸荒淫日記-3

11

一早起床,高木不見宮子在房內,桌上擺張紙條。

『媽媽出去買菜,一會兒回來。』

無聊之際,便跑到客廳看電視,忽然想到宮美阿姨呢?又跑上樓,輕輕的開門:「宮美阿姨....妳在嗎?」

房內沒人,高木走進來,看見昨晚宮美穿的透明睡衣,遺留在床上,想起宮美的身材,高木不禁硬了起來。打開宮美的旅行包,發現不同款式的內衣褲,高木興奮的淫笑著,繼續往下翻。

「ㄚ!...竟然....宮美阿姨...呵......呵....」

高木暢快的笑著。一把抓起東西,便走出去看電視。

一會宮子回來,高木腫大的肉棒受不了壓力,猛烈的把宮子全身衣服巴光,拖到流理台,激烈的抽插,宮子的小穴未有淫水滋潤。

「ㄚ....ㄚ....高木....好ㄚ.....好...痛呀.....停..停....我ㄚ.....會瘋..ㄛ..ㄛ...掉... 呀....ㄚ....」

高木動作越加越大,最後整間房屋傳著「碰!碰!.....」猛烈的撞擊聲,宮子下體已痛得無知覺,面色慘白的隨著肉棒前後移動,高木肉棒也痛的不得了。

「ㄚ...妳...ㄚ....來啦!」

一陣陣衝擊,使宮子軟棉棉的坐在地上,小穴裡流出白穠的精液,但也參許了鮮紅的血液。

高木將剩餘的精液抹在宮子嘴角:「我好餓,快煮吧。」

宮子奮力站起,兩條腿直發抖著,開始煮飯了。

「奇怪...這宮美阿姨怎麼還沒回來?」

高木在夜晚再一次的跟宮子做完後,手仍在已經滿足而睡著的宮子身上,不斷揉搓著乳頭。

「叮..咚..」

門鈴響起,宮子微微動了一下,便又睡著了,高木欣喜的鎖上房門。

「來啦。」

快速的跑去開門。

「ㄚ....是...高木呀....ㄨ.....呃....呃...嘻嘻嘻......嘔...嘔......」

撲鼻酒味濃烈的從宮美身上傳了過來,一旁扶著他的男子:「嗯....您好...我..是他同事...我....叫野中...宮美小姐..今天喝得太多...所以我負責..送她回來...」

高木連忙道:「真是對不起,辛苦你了,真不好意思,我是高木,是她的姪子....嗯...野中先生要不要進來坐坐...」

野中客氣道:「呵...不用了,也太晚了,她就交給你了,我先走了,再見。」

高木道:「ㄚ....是的...您慢走。真是太感謝你了。」

野中搖搖手,就上車走了。

關上門,高木撐住濫醉的宮美,扶著她到樓上房內,將宮美放置好再床上。

「.....水...水.....」

宮美抓著高木的手叫著,高木趕緊拿了杯水上來,宮美喝完後:「喔...這不是酒....繼續....我還可以....ㄜ....王董... ㄜ....再來呀...ㄜ...酒呀...怎麼不到酒呀!.....嘔....」

高木手忙腳亂的拿垃圾桶接著。

「呼....真是的,.....對了,毛巾。」

趕緊再跑到浴室拿條濕毛巾,對著宮美的臉部擦拭,這時高木發現宮美的衣衫不整,上衣鈕子已經打開兩個,小小的胸罩罩不住乳房,已偷偷跑出一半的面積,而內褲似乎移動時已經褪下一點了,那陰毛露出不少。

被冷水一擦臉,宮美矇矓的眼睜開一滴滴,眼前好像是一個人。

「ㄜ...高...木....嗎....ㄜ.....」

高木見她有了反應,拿出從她包包裡偷找到的東西,宮美醉眼斜看,神色一慌,一把想搶奪回來,高木快速的閃過。

「宮美阿姨呀....這是妳的嗎?」

宮美緊張道:「高...ㄜ...木....這是...嘔...」

再度吐到垃圾桶裡。

「呵...這是雙向陽具ㄝ,只有 Guy 才會用到的東西,宮美阿姨呀...妳是.....呵...」

說著便深手去觸摸彈性極佳的胸部。

「你...幹什...什麼....別碰我.....我.....不喜歡.....男人...碰我...ㄜ..ㄜ...」

高木淫笑說:「呵.....難怪妳到現在還不談戀愛,原來是....呵...我會讓妳對男人改觀的...」

宮美緊張的撥開高木的手:「你....再來我就...叫姐....你媽來喔....我說真的....喔....」

壓住宮美的嘴巴,高木懶得一顆一顆的解開鈕子,從上方用力一扯,「啪..!」鈕子全掉到地上。

「ㄚ!....」

宮美情急下猛咬高木一口。

高木眼看手部流出血液,氣得狠狠的扭轉著宮美小小淡粉的乳尖。

「喔......ㄚ.....ㄨ..」

趁宮美張嘴叫痛,高木把手上的雙向陽句插入宮美嘴裡,將宮美的破衣向上一拉,拉起宮美到窗戶邊,把雙手跟窗戶一同綁一起,宮美不甘受辱,腳不停的向高木踢著,高木坐回床上看著瘋狂的女人,掙扎許久,宮美全身香汗淋漓,鼻頭傳出「嗯....嗯...ㄨ...」的聲音。

高木站起,走到宮美身邊,順手也扯破剩下的窄裙短褲,從口袋拿出一個小的瓶子,裡頭有點水,高木推開正要攻擊的雙腳,灑了幾滴在宮美的陰部上,兩腳緊踏住抖動的雙腳,手裡把玩著那濕透的雙乳。

「呵......宮美....妳很快就要我幫妳啦....呵...」

過了兩三分鐘,宮美由開始的怒罵聲音,漸漸的轉成發浪的聲音。

「嗯....ㄛ......嗯.....嗯..嗯....嗯.....」

這時高木拔出宮美嘴中的假陽具,宮美似乎不願讓姪子看到自己淫蕩的這一面,忍著不說一句話。

高木笑著說:「呵....硬撐呀....我看妳撐多久..」

宮美忍得私處的水,還未被操時就已經用射的出來了,她不斷挺著腰,忍受著需要,當下體一震強烈感覺,一收縮,又噴了出來,宮美見到自己已噴了 10 次之多,但依然無法消滅掉下體的需求。

「嗯....我...的....好..好.......姪....子.....把陽.....具...給....ㄚ~ㄚ~ㄚ~!!!!!」

一扭腰,淫水又噴射出來。

「ㄚ...給....阿...阿姨...好...好...不好....」

宮美噴得快虛脫,聲音沙啞的問著,高木迅速脫下褲子,腫大的肉棒已受不了,彈了出來。

宮美趕緊說:「不.....不是....我不要男....人...我要...我...我...的陽.....陽...具.......插入... 我...我..我..的陰...」

高木訝異道:「妳...好阿....妳只有我的可以用,妳不屬於陽具的,妳是我的,我的肉棒。」

宮美搖搖頭:「我....不喜.......歡...男.....的...我是 Guy ...我...我...要我的陽具.....我要....」

高木未嘗過這種屈辱,一根假的陽具都比他的好,他怒了起來:「好...妳要妳的陽具,好!我幫妳。」

他奮力將假陽具插入宮美體內,但宮美卻哀叫的說:「ㄚ!.....不...是是....的.....ㄚ....是陰....陰道...... ㄚ....肛門快...裂啦....停手...我要...你....停... ㄚㄚㄚ!!!」

高木將宮美的肛門猛烈的玩弄到流出血液,抽出後,再塞到宮美嘴裡,而扶起宮美,屁股翹起對著自己,對準目標,開始讓她搖擺。

「哼....女人都要被我騎的...哼哼...嗯....哼...妳這賤人,不給我玩,我就玩到妳爽到為止。」

「ㄨ...ㄨ....嗯.....ㄨ....ㄛ.....ㄛ.....」

宮美從未被男人玩過,連她前男友也沒玩過,今日竟喪失在自己姪子手裡。

「ㄚ......不要ㄚ.......我的....好痛呀....不要ㄚ....」

可恥及不願與男人接觸的心裡,在心中造成莫大的回應。

「姐...我對不起妳呀...我愛妳呀....姐....」

但在噴出15次以上後,宮美的可恥、不願、羞辱、疼痛,都轉換成性愛的高潮。

高木講假陽具抽離宮美嘴巴,問:「呵....呼...呼..怎樣....呵.....」

宮美淫蕩的叫著:「喔..ㄚ..喔..喔..這......好...好棒喔..比......女的......還好......喔....我要 ..........用....用力....幹我...」

高木從未在宮子身上,嘗試過這麼濕的陰道,第一次嘗試到,是在阿姨身上。

「喔喔喔.....高....木.....你好強....喔...喔...ㄚ...ㄚ....阿姨..要....倒..啦....快不...... 不行....ㄚㄚㄚㄚㄚㄚㄚ!!!」

結束前的撞擊,讓未嘗過男人肉棒的宮美,達到另一個世界去。

高木喘噓噓的解開綁著窗戶的手:「怎樣..很好吧..男的比假的好多了....妳要吧。」

宮美一夜內洩了 21 次,站不起來的倒在高木腳邊。

「我....好喜....喜歡...我以後還要...可以嗎?」

高木腳指踩在宮美胸上:「好...但妳是我的奴隸,以後我要妳怎麼做就怎麼做,懂嗎?」

宮美順從的點頭。

高木問:「妳明有班嗎?」

「沒有。」

「好。那妳明天不要穿任何衣服,妳今天就睡在浴室,明天九點時出到客聽找我。」

「可是....姐...你媽媽會看到ㄝ。」

「她明天會出去,聽話,否則不給妳棒吃。」

「嗯...」

高木站起來,回到房間,想到明天的好戲,不禁一笑,不久就進入夢境了。

12

睡得很舒服,高木從未睡得這麼舒服。

「嗯...嗯.....喔.....」

他感到壓力從身體內被解放出來。

「呼....」

解放壓力完後,感到下體涼涼的,一睜眼,看見宮子正用那敏銳的小嘴,在搾取著早晨勃起的小東西,但似乎還嫌不夠,宮子仍不斷的用手套玩,希望能再多一點。

高木抬起頭:「呵....一早就要,呵....妳這女人好淫呀。好啦,去弄點東西來吃,我才能操你。去吧。」

宮子抹抹嘴角的精液,一步步往外走去。

「等會,宮美阿姨呢?」

「我也不知道,我一早到她房內看,看不到她,她說今天沒班,大概出去玩了吧,床上亂七八糟的,都沒整理過。」

「嗯....」

高木若有所思的想了一下,看了一下時鐘。

「怎麼了。我的主人。」

「不,沒事,去準備給我吃的。一會就下來。」

宮子說:「喔...」

便轉身下樓,高木眼睛露出光芒。宮子似乎沒看見。

打點完畢,高木喚了宮子。

「主人,你今天的聲音怎麼了,好像變小聲了。」

「沒關係的,可能最近說太多了,來,脫光它。」

宮子遲疑的說:「這....我怕宮美跑回來看到...我這姐姐....」

「脫!」不容許辯解,奴隸是要服從主人的命令,一件件衣服脫下,本來宮美未來前,宮子已經在高木面前脫衣服不下數十次,但這次的感覺非常奇怪,一陣特殊的感覺,從腦內流竄,但想要將它抓住仔細看,卻怎麼也抓不住。

在這思考過程中,衣服已經褪去到地上了,高木撫摸著這光滑的身軀,拿出繩子綁住,宮子跪倒在地上,一臉像是說「快來,我要你的」感覺。

「差不多時間了。」

高木心裡想著,拿起膠布,貼住宮子的嘴。

「呵......妳想要是吧...我等會再給妳,現在讓妳看個好戲。」

便將假陽具插入宮子的小穴內。

「好好享受一下吧。」

拿起一個紙箱,將宮子放了進去。

「別亂動喔,也別發出任何聲音,知道嗎。」

宮子點點頭,但她好奇的是,看什麼戲呀?

蓋上紙蓋,宮子從已經被高木挖好的小洞看到外面的情況。

高木走回沙發等著。

宮子心想:「他.....他在等什麼......嗯...嗯....嗯.....」

電動棒把她的思考打亂了。

9 點的鐘打完後,又過了 15 分鐘多,宮子似乎聽見開門聲,但不確定是大門的,還是.....只看見高木欣喜的往這看看,做出不要出聲的手勢,宮子更加好奇。

「高木....你在哪裡.....」

「在這呀,妳這麼晚呀...要好好教訓一下啦。」

宮子遭突如奇來的電極,思緒混亂起來。

「宮美.......不可能...宮美怎麼....還在家...ㄚ......高木...要...把..把宮美也.....」

不敢再想,汗一滴滴的滴落。

高木道:「快來呀...慢吞吞的,當心我把妳操死喔。」

宮美遠遠的說:「ㄜ...那...姐姐...宮子呢?」

高木笑道:「出去啦,去跟老朋友逛街啦。出來啦....又不是沒被我操過。」

「ㄚ....連妹妹也......這是什麼時候.....」

看見宮美怯步的從廁所的方向出來,在婚前,宮子就有跟宮美發生過互動的行為,但今天看起來,宮美似乎更加成熟撫媚了點。而赤裸裸的身軀也看過多次,但這次身軀好像長大了,性感了。

高木等不及宮美四下張望的慢動作,一把將她拖了過來。

「ㄚ.....動作一模一樣....宮美真的.......喔.....」

一陣心痛,想到姐妹倆人都受高木的誘惑,心情非常起伏不定,被綁緊的胸部也上下跳動,尖禿的乳頭磨擦到紙箱。

「嗯....嗯....」宮子痛苦的忍耐著。

「不能讓宮美知道我也.....我是申之的老婆,我.......」

想到這禮拜來,申之的身影已從腦海裡淡去,宮子害怕了。

高木把肉棒塞入宮美嘴裡,享受著另一種滋味。

「夠啦。」

高木一把拉起宮美,宮美不情願的放棄吸吮,將唾液留在上面,因此拉出長長細細的細線。

高木將宮美推倒在地,走到冰箱拿出牛奶。

「我好渴。呵...所以我要喝牛奶。」

說罷便抬起宮美的臀部,使得可愛的小穴洞口朝上,手上的牛奶也隨之倒入。

「ㄚ....好冰....ㄚ....流...流到....子宮...ㄚ...」

眼看深不可見的小穴裡,已經滿滿的都市白色的液體,高木張大嘴,整個貼上小穴。

「吸...嗯...噗.....咕嚕.....嗯.....」

像是通浴室的器材,大把大把的牛奶被吸出。

「嗯...喔.....好....高木...主人....喔...喔...好舒服...喔..多到一點....我還要 ....」

宮美淫亂的叫著,但高木跪下來,將肉棒再度放置在宮美面前。

「ㄚ....我咬不到...ㄚㄚㄚ...我要....高...木...過來點...我咬不到你....你可.....愛的棒...棒...」

高木挺立的棒子,在宮美眼前晃呀晃的,宮美盡力的伸出舌頭,希望能夠舔到美食,但事與願違,火熱的肉棒依然在那晃呀晃的,宮美快瘋了,舌頭已經伸得快抽筋,美食仍不到口。

宮美行為已像隻慾求不滿的母狗,嘴裡已發出那畜牲才有的叫聲:「嗯...ㄛ...喔....嘶.....」

宮子一旁看見宮美狂興大發,從未看過親身妹妹的這樣淫穢行為,每次宮美需要找她時,她都當做工作的幫宮美喧洩,因此從未看過,從未。

「原來宮美壓抑自己是同性戀這麼久....我真該死......」

自責的心理讓她想好好擁抱宮美,好好的幫助她,真正的給她快樂。心裡想著,身體便不斷的開始扭曲。

外面正火熱中,但宮美聽到輕微碰撞聲。

「ㄚ....高...木...有聲音呀....」

她敏銳的感覺到,這房內還有人,高木沒想到宮子竟受不了,而發出聲音。

念頭一轉,笑道:「對呀,好像有人ㄝ。妳去找找看。」

說話間,扶起宮美,跟著她走,手還放在宮美下體不斷搓揉。

「喔...有人..的...ㄚ...ㄚ...感...覺...」

受不了刺激,宮美變成用爬的尋找。

這下宮子神經緊繃了。

「說什麼也不能讓宮美看見...我..這樣的淫賤....」

但身體的慾火已被挑起,不聽勸的腳仍抖動著,可能是怕被看到吧。也可能是慾望的做弄,想被看個清楚吧。

宮美辛苦的繞一圈,似乎沒發現什麼,宮子在裡頭已嚇的不知所措,還好。但,高木不會讓這事就這樣的過去,他趁宮美爬到箱子附近看時,猛力插向已濕潤透的小穴裡。

「ㄚ!ㄚ......ㄚ......高 ...木.....太...用.....用...力......啦...ㄚㄚㄚ」

手一軟,撞到了一旁的紙箱。

「咚..碰」

宮子被紙箱帶動著撞到另一面。

宮美好奇的說:「這....ㄚ....ㄚ......這....是...什......?」

高木興奮的大叫:「打開來看呀,呼呼呼.....嗯 ......呼.....」

「喔喔喔......ㄚ.....ㄚ......好....」

宮美依言奮力攀住紙箱,慢慢打開來。

宮子全身發起抖。

「ㄚ.....我......我要被看到了....我.....宮美會...... 知道我是....高木的奴隸...我.......」

越想越多,宮子也瘋狂起來,猛力的撞擊紙箱要出來,宮美嚇一跳,以為裡頭是動物,便停住不開。

「ㄚ...這....是...什......狗..嗎?......ㄚ......我不開...」

裡頭宮子不顧一切要出來,但全身綁的緊,只能移動紙箱,卻不能撞破它。

高木吼道:「打開它!」

宮美只好再次爬起。

「啪..」

紙箱被打開了。

「姐....!!!!!!!」宮美大叫驚訝的聲音。

13

「姐.....」

不敢相信,一直在宮美的心中,姐姐是一位好的性伴侶,是一位愛家愛小孩的女人,是一個自己心目中最理想的女神。但,躺在紙箱裡,全身被綁得瘀青,頭髮散亂,臉部的表情因下體的玩具起伏不定,嘴雖被膠帶貼住,但仍不放棄的發出淫蕩的呻吟聲,眼神淫浪而無神。

「這..是姐姐嗎?」問題不斷的繞在宮美的腦海裡。

高木的動作仍不因此而停頓。

但他說:「呵....呼...小賤人....那麼喜...呼....喜歡被看到,怎樣....呼..呼...被妹妹看到是不是很爽.....」

宮子淫亂的點點頭。

宮美一臉愕然的回頭望向高木:「是...喔....喔.....你...ㄚ...ㄚ.....我姐....ㄜ...嗯...ㄚ..ㄛ..... ㄛ...我姐...是....嗯嗯嗯...是你......做...的...?」

高木得意的一笑,加速了腰部的擺動。

「ㄨ...ㄨ....不可...以......ㄚㄚㄚ.....她...是你.... ㄚㄚ....媽媽...呀....ㄚ..ㄚ...好..喔.....玩....我給你....玩.....你...ㄚ...不能...玩... 我......姐...ㄚㄚ姐...呀.....她...ㄚ...ㄚ...ㄚ..是我的呀...」

高木訝異道:「妳的????」

宮子扭動著身體,希望宮美不要繼續說,但宮美沒理會到,她發狠的撕裂紙箱,疼惜的爬到宮子身上。

「姐....ㄚ....ㄚ..妳...是我的....妳...我愛妳....我喜歡....ㄚㄚㄚ...被妳愛撫.....當年...ㄚ...我被妳...喔喔喔...摸..喔...得高潮...ㄚ..後,我...已...是....妳..喔...妳的人...ㄚ...我不愛別人...因..為.. 妳..呀...ㄚ...」

說著便將插在宮子下體的玩具取出,取代的是宮美的纖手,她揉捏著宮子的陰核,成熟的陰核不斷充血、漲大。

「ㄚ...ㄚ...姐姐...妳...妳...也要是...吧....ㄚ...我.....ㄚ」

宮子被貼著膠布,一句話也說不出來,但她知道一件事,就是兩姐妹都被高木控制了。

「我幫她好啦,妳也一起來。」

高木熱心的幫宮美將宮子身上的東西一一取下,抽插太久,高木也想要休息一下,便順勢拔出。

「不要!別碰我姐!她是我的!我的!」

推開高木,瘋狂的宮美跑到廚房拿出刀子,奮力把繩索切斷,親吻著宮子身上多處的傷痕,宮子連忙撕掉嘴上的貼紙。

「宮美...妳醒醒....妹.......妳....喔...喔..喔..不要...這樣...妹....」

宮美吸食宮子的陰部。

「卜...嗤....卜....嗤....」悅耳的聲音圍繞在三人附近。

高木不滿被宮美一推,俯在宮美身上,雙手緊握住乳房,擠呀..揉呀..搓呀..

「喔....我的好高木,....ㄡ...好姐姐...我...妳舒服嗎?.....」

宮美將身體跪起來,兩腳也張得大大的,高木玩完胸部,接著主菜上場,靈巧的手指摳挖著那已濕潤的陰道。

「ㄚ.....別做弄我啦...ㄚ..ㄚ..高木..剛...我不是..故意的...我.....ㄚ....ㄚ....快插我.....快...」

宮美回頭見高木仍笑淫淫的在那看著她,她知道了,宮子半跪著幫高木與宮美結合。

宮美好奇又有點不高興的問:「嗯...嗯...ㄛ....姐...妳是我的ㄚ....ㄚ....妳不用....ㄚ...幫我呀...我才是...高木的...奴隸呀...妳是我的呀....」

宮子溫柔的回應:「嗯...嗯...別問這麼多.....ㄛ....妳做好自己吧...ㄚ....舔我...喔...深入點...宮美.... ㄛ......」

宮美「嗯」了一聲,但她還是不滿。

高木插著宮美的小穴,抓住宮美肩頭。

「ㄚ!!!!!」猛力的一下,使高木更伸入宮美內部,高木感到這女人心還是不在他這,無名火一起,整個抓起宮美,宮美兩腳旋空,重量向下壓。

「ㄚ......ㄚ..ㄚ...ㄚ...ㄚ...姐姐的....ㄚ...ㄚ...ㄚ....姐....陰部....ㄚ....ㄚ...ㄚ...不要...再...進去去...呀....會死的...呀..ㄚ......」

快感一波波的來。

「噗嗤噗嗤....」

兩個生殖器互動著,發出的聲音,真是受不了,宮子眼看自己的主人只玩別的玩具,不玩舊的自己,心情很不舒服。

「不可以,....妹不可以搶走我的肉棒,那是我的,不能有人佔有....」

跟著爬過去,她舔著高木的陰囊。

高木感到下體特別酥麻,定眼一看:「ㄚ....ㄚ....ㄛ...好宮子,....妳不愧是最好的...」

感覺一特別,高木將宮美的身體當做洋娃娃玩起,各種怪異姿勢紛至沓來,她的腳被高木架到肩膀上,只剩一腳著地。

「 ㄚ..ㄚ...ㄚ!!!我要不行啦....ㄚ...ㄚ...!」

抖動幾下,濕淋淋的洞穴多了高木的精液,宮美翹著屁股靠在牆邊,整個人還陶醉在剛才的激烈,下體的感覺未散去,但大腿內側已流出晶瑩的液體,宮子嫌浪費,蹲在宮美跨下,硬把大腿分得開開的,手口並用,將出來的液體通通吃到肚子裡。

「ㄛ..ㄛ...好姐姐...ㄛ....妳好....棒....ㄚ...ㄚ....呀....我是....妳的.....永遠都...是..」

宮美臉露喜色的笑著。

高木:「呵....妳們兩個還真是....賤呀...呵....宮子...想要嗎...?」

正把嘴貼上宮美陰部的宮子,手放下到私處,撫弄著她已濕透的小穴。

「嗯....你快點...這是你的陰道....沒有人可以搶走你的肉棒...我是你的..」

高木振奮經神,環腰抱住宮子,肉棒應碰到濕潤的陰部,很輕鬆的慢慢滑入內,到整支吞噬掉。

「喔.....」

頂到最深處,宮子不禁全身顫動,但她仍不放掉嘴邊的果汁,只是更加猛力的吸食。

「ㄚ...ㄚ...... ...」

動了,高木開始發動。

「卜嗤卜嗤卜嗤..」

活塞運動的聲音又來了

「ㄚ.......ㄚ.....好....ㄚ....爽....ㄨ...ㄨ.....ㄚ...ㄚ....好...高木 ....我是...你的...ㄚ..ㄚ .......頂...頂..頂到啦....ㄚ..」

「啪啪啪..」

猛列的撞擊聲回答了所有問題,宮美從兩人間插入,高木將宮子平放,宮美跟著姐姐,她抓著乳房,用乳尖磨擦著宮子的乳尖,嘴也貼上嘴。

「嗯..ㄨ....啾.....嗯...啾....啾」

兩根舌頭緊纏著,互相傳送唾液,不久宮美的陰部也被高木的濕濕的舌頭入侵。

「喔....喔...喔.....」

性感的宮美咬著宮子的乳頭,隨著聲音起伏而力道不同,宮子忽感疼痛忽感酥麻,整個人已將所有規範,丟到九霄雲外去了,腦海裡只剩怎樣會讓主人高興,可以讓宮美娛悅,她猛力將宮美頭壓得更緊。

宮美被兩顆大胸部擠得喘不過氣來,用力咬著胸部為求脫困,宮子更是歡喜。

「ㄚ..ㄚ...高木....用力..ㄚ.....宮美...妳咬.....ㄚ...ㄚ....好舒....服.... ㄚ....ㄚ....ㄚ...」

享受著兩人帶來的歡愉,宮子被插的小穴已經像是瀑布一般,從擠壓的肉棒中流下細絲,地板一灘的水。

宮子:「ㄚ..ㄚ...ㄚ...我.....ㄚ....快不...行啦......我..的下...面...要暴啦..要....炸..... 出..來啦 ......喔...ㄚㄚㄚㄚ ㄚㄚㄚㄚ!!!」

陰道口忽然被擴張,一波波的淫水往高木身上噴灑,高木因在宮美身上射過一次,還沒出來,仍猛抽插著。

「ㄚ...ㄚ....高..ㄚ..木...我快...不行啦...你.....快..洩呀...ㄚ...ㄚ...」

說話間,淫水仍不斷噴灑,受到肉棒的摧擠,噴灑的速度更驚人,宮美倒過身來喝著姐姐的淫水,並舔著忽進忽出的肉棒。

「ㄚ.... ..ㄚ....真...的....要沒啦...ㄚ....我快.....死啦...ㄚ.....ㄚ....我...好渴呀....喔.. ㄚ...ㄚ....不能呀.....快噴光...啦...會......不行...不行的呀.... ㄚ.....ㄚ.....高...」

哀求聲中,高木終於把儲放已久的精液,猛力的射入快軟化的小穴內。

「碰!」宮子再也不能接受到第二次的攻擊,整個人倒在地上,浸泡在自己豐富的淫水裡,她想喝水,但嘴已經張開,卻說不出話來。

「咖咖阿..」的無意義喉嚨聲音,宮子顫抖著轉頭,將身旁的淫水,舔了一些,看見宮美正幫高木清洗肉棒的剩餘,心一鬆寬,人也隨之昏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