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妻倩如-1

(一)

早晨的陽光灑在柔軟的床鋪上,也是該起床的時後的了。我伸了個懶腰,轉 頭看看旁邊的妻子°°倩如,長長的頭髮散落在枕畔,被辱下的曲線令人有一股 想過去擁抱的衝動。

我和倩如新婚不久,我在一貿易公司上班,倩如則在社會局擔任義工,兩個 人雖然收入不多,但也勉強過的去。在內湖租來的屋子裡,兩人決定要好好打拚 ,為一個「家」而努力。

先說說我老婆倩如的樣子,她今年25歲,皮膚很白,身高165,三圍是 34C-23-37,眼睛大大亮亮的,長發及腰,有著大波浪捲,雖然臀部略 大,但腰卻很細。由於她在臺東鄉下長大,對大部份的人來說,可說是善良到了 極點,並也清純到幾乎不食人間煙火的地步。還記得我們剛結婚的時候,她連做 愛是什 也不知道,還是我去租了隻A片給她看,她纔懂得︰喔!原來是這樣子 的。

由於倩如是義工,大部份的時間都待在家裡,每個星期隻要去孤兒院之類的 地方兩天,所以平常她就待在家裡看看電視,打掃家裡環境等。

今天由於去高雄出差,但是沒事提早回來,想到我溫柔清純的妻子,心中就 充滿了愛意,回家時順路繞道去買了她最喜歡喫的蛋塔,想給她一份驚喜。

回到家後,按了門鈴,卻不見倩如應門,我心中不禁擔心起來,掏出鑰匙開 了門進去,家裡卻空無一人,我不禁心中有點納悶。走到我們主臥室一看,也是 沒有人,在書桌上放著一本書和筆,我不禁好奇看了一下,原來是倩如的日記。

因為好奇心的作祟,我不禁地偷偷翻閱了一下。天啊!我不敢相信我看到的 內容,這 這 這 我一定是在做夢!可是事實擺在眼前,我又不能不相 信。

【為敘述方便起見,以下用第三人稱】

***************************

一九九八年八月十二日 星期三

早上啟民匆匆忙忙地趕著出門,因為他說有一個很重要的會議要開。倩如由 於前一晚和啟民「嗯愛」的太累,所以索性睡晚一點,含糊地應了一聲,便又轉 身睡了。

十點多起床,倩如還帶點睡意,穿著素白色的睡衣,來到了廚房想弄點喫的 裹裹腹,由於廚房的門和大門距離很近,倩如走過去時忽然聽到了一些奇怪的聲 音

「嗯 呼 嗯 」

「還是不行!嗚~~」居然是一位老人在哭泣。

倩如心想︰「奇怪!會是誰啊?」於是就走到大門上的安全孔湊上眼看。

「ㄟ!不是大樓管理員許伯伯嗎?他一個人在這裡幹嘛?」

許伯伯背對著大門站著,一支手扶在牆壁上,一直在搖頭嘆氣著。

「奇怪!許伯伯不是快要回大陸娶老婆了,應該高興纔是,怎 忽然垂頭喪 氣似的?是不是遇到什 困難了?不知道我能不能幫他什 ?」

倩如打開大門,許伯伯忽然跳了起來,大聲喊道︰「誰?」

「是我!許伯伯!您一大早一個人待在這裡做什 ?為什 哭呢?」倩如關 心的問道。

「喔!原來是你!沒 沒事啦!我先下去了。」許伯伯答。

「許伯伯,別這樣,您要是有什 困難可以告訴我啊!說不定我可以幫上什 忙呢!」

「唉!甭提了!這種事情你們小女生是不會懂得!」

「許伯伯!我們是好鄰居嘛!您平常對我們那 照顧,您有困難時,我們應 該幫忙纔是,您若再推辭就太見外了!」

「這 我實在是說不出口啊!」許伯伯回答。

「他啊!是為了娶老婆的事煩啦!」旁邊突然冒出聲音。

倩如嚇了一跳,循聲音來源看去,原來是住樓下的陳伯伯和趙伯伯兩人。

「娶老婆應該高興纔是啊!怎 會難過呢?」倩如心中滿懷著懷疑問到。

趙伯伯答到︰「小姑娘,你有所不知啊!像我們這種老頭子,體力已大不如 前,卻又苦無後代,可是想生個小孩無奈卻力不從心啊!」

「對啊!自從來臺灣後,我們也沒踫過什 女人,說不定已不行了。」陳伯 伯附和著。

許伯伯這時說到︰「好吧!既然他們兩位都說了,我也老實說吧!這回我回 去是要娶個年輕老婆,可是又怕屆時「不舉」,因為你是我們這棟大樓的有名美 女,我纔來你們家門前,幻想一下你的身體,看看能不能有反應,結果還是沒反 應。唉~~!」

倩如恍然大悟,「原來是這樣子啊!那我能幫上什 忙呢?」倩如閃動著水 靈靈的大眼問道。

這時趙伯伯說︰「你這小女孩能幫上什 忙!」

陳伯伯這時答到︰「老許不是說幻想你的身體嗎!你就乾脆讓她看一下,也 算幫幫忙,反正我們這群老頭子,對你也沒什 危險。」

許伯伯說道︰「這 這不太好吧!人家可是有老公的。」

陳伯伯又道︰「那又怎樣?隻不過是幫個老人完成他的心願罷了。」

倩如一臉紅蘋果似地回答︰「這 難道沒有別的方法了嗎?」

陳伯伯回答︰「所謂心病要由心藥醫,老許已那 久沒看過女人了,當然就 要有女人這方面來下手纔行啊!」

許伯伯這時應到︰「老陳,別再說了!人家小倩纔新婚,又這 漂亮,我們 就別癩蛤蟆想喫天鵝肉了。唉!也許命中注定我們許家該絕子絕孫的。」

這時倩如紅著眼,低著頭,想了一想,咬一咬牙︰「許伯伯千萬別這 說! 我答應就是了。」

許伯伯流著淚感動著說到︰「你這 好心,真謝謝你!我真不知道該說什 纔好 」

倩如報以一醉人的微笑,輕輕地說道︰「助人為快樂之本嘛!」說完便輕輕 地站了起來。

這時許伯伯、陳伯伯及趙伯伯心中吐出一口氣!心中不禁緊張起來,心中百 感交集,這時纔發現原來倩如身上穿著睡衣。

倩如緩緩地拉開了她睡衣的腰帶,露出了她潔白無暇的玉體,她身穿著淡粉 紅色的內衣褲,還有點半透明。接著,倩如鬆開了胸前的扣環,兩棵渾圓的乳房 蹦出,上面並有兩顆粉紅色的小乳頭。她害羞地以拿著胸罩,輕輕地將雙手往下 移動,也將手勾住了內褲。

「我要脫了喔!」倩如以低到不能再低的聲音說道。

這時許伯伯、趙伯伯以及陳伯伯睜大了雙眼,看到倩如潔白無暇的胴體,心 中的一陣陣的衝擊著他們的神經。

倩如終於褪下了她那粉紅色的內褲,抬起左腳,再抬起右腳的把內褲脫出, 亭亭玉立地站在許伯伯他們面前。

陳伯伯忍不住吞了口水,道︰「好美的身體!」

倩如臉上泛起一陣既驕傲又羞赧的笑容︰「謝謝陳伯伯的讚美!許伯伯,這 樣可以了嗎?」

許伯伯回過神來︰「喔!好像 好像還不行耶!」

這時陳伯伯說道︰「小倩!能不能做些刺激一點的動作啊!可能我們這些老 頭子太久沒看過女人了,光這樣好像還不夠耶!」

倩如臉上更加紅暈了︰「那,我們進去我家裡好不好,我感覺有點冷。」倩 如其實是想不出回答什 ,隻好這樣應付一下。

趙伯伯說道︰「好吧!我們就進去你家坐坐。」

四個人陸續地走到了倩如家的客廳,並坐在沙發上,由於彼此都有點尷尬, 一時間大家都沉默下來。

這時陳伯伯開口了︰「小倩啊!你剛新婚,老公一定很疼你吧!平均一個禮 拜做幾次啊?」

倩如回答︰「每天都做耶!」臉頰又飛上紅暈。

「那你可不可以做點比較撩人的姿勢,好讓我們能重回雄風啊!」趙伯伯一 口氣把話說了出來。

倩如心情也不禁緊張起來,她第一次在老公以外的人面前裸體,心中卻有一 絲絲罪惡的快感,她知道她其實已經濕了,可是卻又吞吞吐吐︰「怎 樣的撩人 姿勢啊?」

陳伯伯說︰「比如說,把兩腳張開點 」

倩如不自覺地照著陳伯伯的話做,把兩腳張開,她已經很濕了,陰蒂也微微 向外翻著,陰核更是突起。她閉上眼睛,感受著這種儻麻快感。

這時許伯伯和其他兩人都靠前仔細地看去,倩如幾乎可以感受到他們的氣息 ,全身不停地顫抖著,淫水流著沙發上到處都是。

「這樣可以了嗎?」倩如輕柔地問到。

許伯伯此時低頭一看︰「是有幾分硬了,可是好像還不夠耶!」

倩如臉上有點氣餒,眼眶濕濕地說︰「那怎 辦纔好!」

此時趙伯伯說道︰「小倩啊!我看你就好人做到底,幫我們打手槍好不好?」

倩如疑惑地問︰「什 是打手槍啊?」

趙伯伯回答︰「就是 就是用你的手和嘴巴套動我們那裡啦!」

倩如恍然大悟,可是心中又有點遲疑。

此時陳伯伯說道︰「難道你忍心看著老許絕子絕孫嗎?」

許伯伯說道︰「小倩,我可以摸摸你嗎?一下就好了。」

此時倩如想了一想,反正隻要能幫許伯伯,這樣應該可以的。其實她的身體 早已春情氾濫了,也來不及細想就道︰「各位伯伯,您們別再說了,我答應就是 了!」

豁出去了的倩如開始大膽起來,反正是做好事嘛!於是,她要求許伯伯站起 來,並脫下他的褲子,開始吸吮起來。

此時趙、陳兩人也沒閒著,一左一右地靠近倩如,開始上下其手起來。

許伯伯要求倩如躺在沙發上,並用手不停地揉搓她的陰核,趙、陳兩人也不 放過,頓時,三隻手在倩如的陰核、陰唇及陰道口上遊移著。

一陣陣衝擊自下體蔓延開來,這刺激對甫新婚的倩如實在是太大了,倩如忍 不住呻吟起來︰「喔 啊 嗯 好舒服 」

「小倩啊!現在是 是誰得手在摸你的陰核啊?」陳伯伯喘息著問道。

「是 陳伯伯的手,啊!就是那裡,再 再 快 快一點。」

「不是老陳的手啦!是我的!」趙伯伯說道,並加快了速度,順時鐘的揉著 倩如的陰核。

「喔 不要停,誰的手都好,趕快再動我 啊 啊 啊 」

倩如躺在沙發上,兩腿張地開開的,雙手並扶著大腿,略大的屁股不停地前 後扭動著。

「啊!誰的手都可以,快點插進去,我 我裡面好 癢 好難 難 過 快 點。」

倩如從未遭遇過如此的刺激,身體的每個細胞彷彿就要爆炸開來一樣,卻又 突然緊縮,在一張一縮之間,感受身體的悸動之餘,內心卻又有著小時候被長輩 愛憐的溫暖及最原始慾望的衝擊相互交織著,漸漸地,倩如陷入了無法自撥的狂 亂之中。

「來!小倩,坐起來。」這時趙伯伯躺了下去,倩如坐起身來並將濕濡的花 瓣對準趙伯伯的臉,兩雙手各握住了陳伯伯和許伯伯的肉棒,輪流交替的吸吮著 ,陳伯伯和許伯伯的肉棒沾滿了倩如的唾液,偶爾滴到了倩如的身上,倩如披散 的長發在陽光中跳動,形成了一副動人心弦的媚惑景像。

「許 許伯伯,你 你的 那裡變大了 」倩如因含著許伯伯的肉 棒,嘴裡含糊不清地說著,外加著一絲絲成功的喜悅。

「小倩,你成 功了!」許伯伯脹紅了臉,回應著倩如,一方面卻又不停 的用手壓著倩如的頭使倩如能含的更深一點。

這時陳伯伯搶著說道︰「小倩啊!我 的老 老二和老許的有那裡不一 樣?」因為倩如的左手正套動著陳伯伯的肉棒,此時陳伯伯也正攀上情慾高峰。

「啊~~!!!」倩如大叫了一聲。

「趙伯 伯伯,你的手 你的手 」原來此時在下面的趙伯伯不甘示 弱地將右手中指插入了倩如早已濕潤的小穴,並用舌頭舔著倩如的陰核,舌上略 為粗糙的味蕾及濃密的鬍渣帶給了倩如難以言喻的快感。

「小倩,快點回答我啊!我和老許的老二有什 不一樣?」因位倩如受到了 太大的刺激,左手停止套動陳伯伯的肉棒,所以陳伯伯講得就比較順了。

倩如吐出許伯伯的肉棒,並用左手撥了撥略亂的頭髮,嬌喘地道︰「許 伯伯的 的那裡比較長,但是比較細;陳伯伯的比較短 ,可是比較粗。」 倩如一臉妖艷般地輕輕說著。

此時趙伯伯說︰「老陳啊!咱們來換個位置如何?」

此時趙伯伯起身,陳伯伯躺了下去,倩如則全身趴在陳伯伯身上,不停地用 下體摩擦著陳伯伯的肉棒。

「小倩,我可以親你嗎?」趙伯伯起身後問道,卻在「嗎」字說完就往倩如 的小嘴上親去。倩如剛開始還有點閉塞,但漸漸地,不知不覺地已和趙伯伯的舌 頭相互交纏。

此時躺在下面的陳伯伯將他那雖短但粗的陰莖對準了倩如的花瓣口,因為倩 如早已濕的不能再濕了,陳伯伯很輕易的將肉棒插了進去。

「啊 喔 陳伯伯 你好好 我 好舒服 你 再進去一點 」因和趙伯伯接吻,倩如同樣地發音模糊。

「小倩,你 你 不愧是新娘子 真的是有夠緊的 又暖暖的 」 陳伯伯幾近嘶啞地說道。

一旁沉默的許伯伯突然走到倩如後面,挺起略為細小的肉棒,對準了倩如的 花瓣口︰「小倩,我也和老陳一起進去如何?」

「您們 您們好壞 不 不要欺 欺負我 」此時陳伯伯的肉棒 已不能滿足倩如,可是她卻又難以說出口,隻好這樣說了。

許伯伯將肉棒緩緩地插了進去,倩如感到一陣輕微的撕裂般的疼痛,還好雖 然陳伯伯和許伯伯的陰莖同時進入,卻也沒有比倩如的老公°°啟民大了多少, 很快的,倩如馬上就習慣了,取而代之的是兩隻肉棒在體內不規則簡諧運動的快 感。

「小倩,這樣你舒不舒服啊?」一旁的趙伯伯問道。

「好 好舒 好舒服 人家 快 快不行 了!」倩如努力的 發出細微的聲音。

「小倩,沒 沒 沒想到你 你這 這 淫蕩。」倩如身後的許 伯伯說道。

倩如的父親是個研究自然生態的學者,她從小因為父親工作關繫,生長在臺 東,長期和山地小孩交往,傳統的女性貞操觀念也沒有影響她很深,她隻知道這 樣好像不好,但現在,沉醉於肉慾中的她是無法再思考那些她本來就不是很懂的 事,她隻想好好放縱自己的身體,好好感受這充實的歡愉。

「我 我隻想要 您們進來 快一點 快 」講不太出話的倩如 索性不說了,努力的套動體內的兩隻肉棒,將自己完全毫無保留的呈現在三位伯 伯的面前。

此時隻聽得陳伯伯叫道︰「不行了!小倩,你的穴太緊了 我快要 快 要 射了!」話還沒說完,陳伯伯滾燙的精液便射在倩如充滿彈性的小穴中。

倩如低下頭去,吐出95舌和陳伯伯深吻起來,然後說道︰「陳伯伯,我喜歡 你!」

此時身後的許伯伯亦加快了抽動的速度,喘息的道︰「小倩,我也要 我 射了!」

「啊 射 嗯 快 射進來 我要 」倩如半閉著眼回答著。

許伯伯和陳伯伯終於在倩如的體內射了精,但趙伯伯卻不讓倩如休息的繞到 倩如後面︰「老許,你們爽了那 久,該換我了吧!」

於是陳伯伯和許伯伯退下在一旁,倩如則像隻母狗般地趴在地上︰「趙伯伯 ,你快點,我 我還要 快點。」

此時趙伯伯將肉棒插了進去,賣力地做著活塞運動,倩如的慾火又被燃起。

「小倩,你的屁股好大,腰好細 真美 !」趙伯伯不禁衷心地發出贊 美。

「趙 趙伯 伯,您 您 啊 嗯 啊 您欺負 喔 欺負人家。」倩如不自禁地快到了高潮,並纔發覺到原來自己正在親吻許伯伯的 肉棒。

「小倩,你 把我的老二再舔乾淨一點。」陳伯伯說道。

倩如努力地將陳伯伯沾滿精液和淫水的陰莖清理乾淨,可是後面的趙伯伯卻 又不停地抽插著她的嫩穴,就在趙伯伯射精的一瞬間,終於,倩如高潮了!

此時,倩如覺得全身的每個細胞分子彷彿凝縮到了下體的一點。約一秒鐘, 劇烈地爆炸開來,蘇麻的快感迅速遍及倩如全身,已分不清是白天是黑夜;是清 晨是月夜;抑或是喜悅是憂傷,倩如隻覺得自己已全然蒸發,昇華於空氣之中, 這一瞬間,不再有痛苦、不再有煩惱、也不再有悲傷

隻有喜悅、歡愉、快樂、還有愛。

這是倩如從未有過的感覺,即便是和啟民做愛也從未有過如此高潮,她感覺 到了身為女人的美妙,也為身為女人而驕傲。

隨著洞口流出的不知是那位伯伯的精液,時間一分一秒的流逝,倩如也慢慢 平靜下來,身旁的三位伯伯們已穿好衣服,用憐惜和複雜的眼神看著倩如的潔白 的胴體。

「小倩,謝天謝地!你終於醒過來了!」許伯伯有點激動的說。

「對啊!我們擔心死了!」陳伯伯在一旁附和著。

倩如有氣無力的說︰「不好意思!讓各位伯伯擔心了!我大概昏了過去 可能是 可能是 太 太舒服了。」說到後來,倩如聲音愈來愈低,嘴角 上還留著幾根不知是誰的陰毛。

趙伯伯緊接著說︰「小倩,你要不要緊?會不會懷孕啊?」

倩如綻出她那迷死人的甜美笑容︰「這 這個伯伯們不用擔心,我和啟民 剛結婚,也沒有能力養小孩,所以我都有定期喫避孕藥的。」

「隻是 隻是 隻是 不知各位伯伯們能不能幫我個忙?」倩如又露 出了令人疼惜的表情。

許伯伯道︰「小倩,你幫了我這 大的忙,我就是做牛做馬也要報答你這恩 情。」一旁直視倩如胴體並看傻了眼的趙伯伯和陳伯伯隻有拚命點頭的份。

「我想 我 我們這件事您們可不可以為我保守秘密?」倩如低著頭說。

陳伯伯搶答︰「咱們革命軍人出來的最看重的就業一個『信』字,你放心好 了!我們決不會向任何人說出半個字。」

「對對對!而且你幫我們找回了自信,我們感謝你都來不及!怎會害你!」

倩如欣慰地笑了笑︰「那,我就謝謝各位伯伯了!」

已近黃昏。

倩如準備好了晚餐,坐在沙發上等著啟民回來。下午的睡眠和沐浴,她體力 恢復了大半,隻有下體的輕微疼痛牽扯著某種事實。

門鈴響起!

「老婆!我回來了!」啟民邊脫鞋邊說道。

「老公!你終於回家了!人家好想你喔!」倩如飛奔過去抱住了啟民。

「你今天干嘛?那 高興,像個小孩子似的。」啟民有點不耐煩的說。

倩如有點委曲和心虛的說︰「人家今天做了好事嘛!」

「什 好事?」

「這 這 不告訴你!」倩如故做調皮來掩飾內心的慌張。

「那算了!隻要你是做好事幫助別人,我也懶得管你!」啟民說完便往臥室 走去。

「真的嗎?隻要是幫助人都可以嗎?」倩如興奮地問著。

啟民不耐煩地說︰「對啦!而且要『日行一善』喔!」

倩如過去給了啟民一個深吻︰「老公!我真的好愛好愛你ㄛ!」

(二)

***************************

一九九八年八月二十一日 星期五

窗臺上的蔦蘿攀繞在欄幹上,陽光從葉縫中篩了下來,夏季的清晨總是來得 特別的早,現在是早上六點半。

倩如今天起了個大早,因為今天倩如要去孤兒院當義工。匆匆喫了早餐之後 ,便和啟民一同出門,由啟民開車載她到公車站牌搭車。

約八點多到了孤兒院,問了一下里面的行政人員今天的工作,原來今天的課 程是戶外教學,要帶小朋友至淡水海邊採集岩石標本。

「小倩啊!你今天可能要比較辛苦喔!」工作人員說道。

倩如略感疑惑地望著工作人員︰「怎 回事啊!不就是戶外教學嗎?」

工作人員回答︰「是戶外教學沒錯!不過這次你是要帶兩位新來的喜憨兒出 遊。」

「喜憨兒!?」

「就是一些智商比較低的人,雖通稱」兒」,其實都已算大人了。」工作人 員解釋道。「因為你是所有義工中最溫柔、最有耐性的,而且又會開車,所以派 你去。」工作人員補充道。

倩如聳聳肩︰「It'sOK!那 讓我看看他們的資料好嗎?」

工作人員找出了兩份文件交給倩如,倩如看了看,兩位喜憨兒中,一位叫志 鴻,今年二十一歲;另一位叫柏榮,今年十九歲,他們都是孤兒。

「他們兩個,你可以叫他們阿鴻和阿榮,他們的智商隻有幼稚園程度,所以 你要有耐心一點。」工作人員又說。

「好的。那我帶他們出發了!」倩如拿了桌上的車鑰匙,走到教室裡,向鬧 哄哄的教室喊道︰「哪兩位是阿鴻和阿榮,請出來到老師這邊。」

由於倩如有個當學者的父親,爺爺又受日本教育,所以倩如的英、日文都還 不錯,平常在孤兒院時,就教導小朋友們英文,而小朋友們也習慣稱她為」小倩 老師」。

阿鴻和阿榮走了出來,倩如看了一下,阿鴻理個小平頭,長得矮矮胖胖的, 肚子有點大,穿著短褲和雙球鞋,手上拿著不知是什 的零食;阿榮則長得比較 高些,身材算是魁梧,頭髮亂亂的,想必力氣應該不小。

「好,你們兩位跟我來。」倩如帶領他們往停車場走去。

一路上兩位喜憨兒吵吵鬧鬧,甚至有點調皮搗蛋,連倩如都覺得有點喫不消 ,但在倩如耐心的帶領下,快到中午時,已採集了不少的岩石樣本。

「好了!阿鴻阿榮,回來喫午餐吧!」倩如在海邊喊道。

那是一處美麗的海邊,一眼望去海天連成一線,正前方是沙岸,右邊則有些 岩石,由於並非例假日,整個海邊隻有他們三人。

阿鴻阿榮跑了回來,阿鴻問道︰「老師,今天午餐是什 ?」

「是鮪魚三明治,很好喫喔!」倩如又露出了她那甜美的笑容。

阿鴻阿榮高興地喫了午餐,倩如則利用他們喫午餐的時間去了趟洗手間。看 了看鏡中的自己,搖搖頭鬆了口氣,時值夏天,倩如身穿著件無袖的T恤,再套 上一件短袖絲質襯衫,下身則穿著一件淺藍色的A字裙。

滿身是汗的倩如,想了一想,索性將襯衫及內衣脫掉,反正這裡也沒人看到 ,隻要在回家時再穿上就好了。

倩如邊走回到車上時,邊思考著下午該帶他們做什 ,不知不覺的走到了車 邊,阿榮一看見倩如,便大聲說道︰「老師,我想開冷氣睡睡。」

倩如正覺得熱︰「好啊!那我們把窗戶關起來午睡吧!」

當引擎發動,冷氣打開時,倩如感到了沁人的清涼,原本惱人的黏膩感沒了 ,正想睡時,突然聽到阿鴻說︰「老師,我睡不著!」

倩如坐在駕駛座,轉頭看看後座兩位喜憨兒,苦笑道︰「又怎 了?要老師 唱歌嗎?」

阿鴻說道︰「不是,我想要老師抱抱睡。」

倩如臉紅了一紅︰「不可以!老師是女生,你們是男生,男女授受不親喔!」

阿鴻幾乎委曲地快哭出來︰「我不管啦!我就是要老師抱抱睡。」

阿榮也不甘示弱的道︰「老師老師,我也要我也要。」

倩如扭不過他們,想了想,反正他們也隻是小孩子,於是就答應了︰「好! 老師過去讓你們抱抱睡,不過你們要乖乖的睡喔!」

阿鴻和阿榮滿心歡喜,臉上流露出純真的笑容︰「是!謝~~謝~~老~~ 師!」

倩如打開了車門,請阿榮先出來並移到了後座,坐在兩位「小朋友」的中間 ,阿鴻馬上將他那擁腫的身軀往倩如的右邊靠了過去,接著,阿榮也靠著倩如, 並用雙手緊緊抱著倩如,三個人就這樣地擠在後座。

剛開始倩如很不習慣,覺得快被壓扁似的,但是或許是阿鴻和阿榮他們早上 玩得太累了,沒多久就睡著,倩如也不好意思打擾他們的睡眠,另一方面,他們 身上特有的成熟男人的氣味也讓倩如的心中隱隱地騷動

倩如也真的累了,索性閉上眼睛小寐一下,不知不覺的又夢見了啟民°°她 最摯愛的老公,睡夢中,她夢見她和啟民正裸身相擁,啟民輕輕地吹著她的耳朵 °°她最敏感的部位,倩如覺得自己已有點濕了,她的手慢慢地向啟民的陰莖靠 了過去,遊移在啟民的兩腿之間,她也發現了啟民身體上的變化,同時享受啟民 呼氣在她耳朵之上的儻麻感覺

「啊 嗯 !」倩如不自覺的輕輕低吟著。

倩如覺得全身開始發熱,從下體處傳來的某種感覺漸漸蔓延至全身,每個神 經末梢都感受到無法言喻的輕悸,似喜悅、似歡愉、似仲夏微風拂面、似初鼕陽 光輕灑,隻是,隻是好像還少了些什 ?

少了些什 ?

少了份空虛!

是的!少了份空虛,就像在艷陽的炙熱之下,隻能遠望著海邊,卻無法投身 海中享受沁人的冰涼;無法在一波一波的潮起潮落之間感受到大自然的韻律。

她想,她渴望,渴望盈滿這愈來愈強的空虛落寞,渴望著啟民已漸漸脹大的 陰莖來填滿她,她不自覺地將纖纖手指輕揉著她的陰核,另一隻手套動著啟民那 另她垂涎的肉棒

遙遠的地方忽然傳來一陣聲音,倩如不想管它,她隻想好好享受啟民的溫柔 、啟民的愛意,隻是,那聲音愈來愈大 愈來愈大

「老師~~老師~老師,您怎 了?老師!」是阿鴻和阿榮的聲音。

睡夢中的倩如驚醒,望著右邊那天真無邪的眼神,是阿榮的眼神,帶著一份 焦急與無助,眼眶隱隱帶著淚水的眼神。

「老師,您怎 了?是不是生病了?」阿榮焦急的問。

倩如自知失態,但旋即正色道︰「沒事的,老師隻不過做了個惡夢。」

這時阿鴻插嘴︰「可是 可是,老師,我好像生病了耶!」

倩如大喫一驚,連忙問道︰「阿鴻,怎 啦?是不是著涼了?」

阿鴻扭扭捏捏地回答︰「不是,隻是 人家 人家這裡腫起來了。」

倩如順著阿鴻的眼神望去,原本已有點紅的臉蛋更加紅了,原來剛剛做「春 夢」的同時,不自禁地用手撫摸阿鴻的陰莖,所以它當然「腫」了。

「沒事的,等一下就會消掉的。」倩如也不知如何回答,隻好亂扯一通。

阿鴻滿臉委曲︰「可是 可是好難過呦!老師。」

這時阿榮開口了︰「老師,我也腫了個大包包,比阿鴻的還厲害,會不會死 掉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