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妻倩如-2

阿鴻已開始哭了︰「老師,我不要死掉!我不要死掉!」

被這兩個小鬼一吵,倩如頓時不知所措,遂板起臉孔︰「好了!別吵了!我 不是說過等一下就會好的嗎?」

阿鴻哭得更大聲了︰「口圭~~~~!老師,我不要死掉~~」

「老師,你幫我看看好嗎?」是阿榮的聲音。

倩如把頭轉向另一邊,眼前的情景讓倩如嚇一大跳,原來阿榮早把褲子脫了 ,黝黑粗大的陰莖昂然而立,倩如從沒看過這 大的肉棒,有點失神的瞧著,剛 壓抑下來的慾火又熊熊燃起。

此時阿鴻哭著說︰「老師,也幫我看看!」

倩如望著阿鴻的肉棒,尺寸雖然沒有阿榮來的可怕,但也隻比啟民小了一點 而已。

倩如伸出顫抖的左手,緩緩握住了阿榮的陰莖,她心想︰要讓這種「包包」 消腫最快的方法就是讓它快點「射」出來。另一方面,她的小穴也隱隱傳來一種 不安定的神經訊號至大腦感覺中樞。

「好的,老師幫你們看看,看能不能讓她趕快消腫,可是你們要乖乖坐好, 不可以亂動喔!」想出解決法子的倩如回覆溫柔的語氣,並且為自己的「聰明」 感到一絲絲的得意。

於是,倩如左手握住阿榮的肉棒;右手握住阿鴻的,賣力地上下套動起來。 同時,倩如陰道麻癢的感覺卻愈來愈強,好似無數小蟲在裡面攀爬著,她夾緊大 腿並相互摩擦著想減低這種儻麻的感覺,卻不料反而使自己愈來愈衝動,她覺得 自己座位下已濕了一片,剛剛睡夢中的渴望再度燃起,忍不住喉際發出輕微的呻 吟聲︰「啊~~嗯~~」

阿榮此時說道︰「老師,您 是不是 又 又不舒服了?」被倩如打 手槍打得正舒服的阿榮斷斷續續地說著。

「不 不 沒 沒有 老師 老師 隻是手 有點酸了。」 倩如已開始有點無法抑制自己的回答著。

阿鴻說︰「老師 您 您要不要 要不要休息一下?」

倩如心想︰休息一下!?那不是前功盡棄,到時還要重來一次。

手的確酸了,這兩個小鬼的「耐力」還真不錯,倩如苦思解決之道,同時, 也不斷地和體內的慾火交戰著,愈來愈渴望的感覺,愈來愈無法克制的需求,伴 著這兩名成熟身體的男子,倩如愈發不可自撥,隻覺得全身彷彿有火在燒。

慾火,熊熊的慾火,熾熱地包圍了她的身心,她感到小腹有點微微的顫抖, 陰道也時縮時張地流出氾濫的淫水,雙手握著的兩根粗大陰莖給她的感覺愈來愈 濃烈,倩如不自覺地漸漸將緊合的大腿微微地張了開來 ,這個時候,她隻需 要男人,老的、少的、帥的、醜的、胖的、瘦的,不管是什 男人都可以進入, 進入她那略緊卻又濕潤的小穴。

終於,倩如投降了!

「老師 老師手酸了,用 另一種方式幫你們 解決吧!」倩如有點 難為情的說著。

阿鴻一臉無辜︰「謝謝老師!老師會不會纍纍?」

倩如甜蜜地笑著︰「老師不累,隻要你們快快好就好了!現在,你們先移開 一點。」

阿榮和阿鴻聽話地向外離開了些,倩如抬起身,把已濕了整件的淺藍色內褲 褪掉並丟向駕駛座。

倩如流露出嫵媚的眼神,聲音細細地向阿榮說︰「來!阿榮,你坐好。」然 後一手握住阿榮的肉棒,一手撥開自己的花瓣,緩緩地將阿榮的肉棒塞了進去。

「口阿~~!」終於得到男人陰莖的倩如歡愉地嗯了一聲。

「啊!老師,暖暖的!暖暖的!」阿榮直覺地說出他的感受。

倩如甜甜地說︰「阿榮乖!等一下老師先動,然後你就配合著老師動好嗎?」

「老師,那我呢?」阿鴻緊張地問著。

「阿鴻乖!等一下就輪到你了。」倩如說罷,便上下扭動起來,左手並握著 阿鴻的肉棒同時運動著。

「阿 阿榮!你 的 你的好大!」倩如從沒被這 大的陰莖插過, 每扭動一下彷彿都能插到子宮最深處,一波又一波的歡愉使她忘情地叫喊。

「好 好阿榮、乖阿 阿榮,你 你插得老師好 好爽 你 快點 動快一點」倩如大喊。

「老師 老 師 我 我好像 愈腫 愈大包了 」阿榮聽 話地賣力抽插著。

倩如內心更加歡喜︰「沒 沒關繫,這 這表 表示 表示快 快好了。」

阿榮聽了更加用力的抽插,雙手扶著倩如僅23寸的細腰︰「老 老師, 你 你的屁屁好 好大 好白 好漂 漂亮!」

愈來愈興奮的倩如啐了句︰「壞阿榮!不 不可 不可以 這樣 對老 對老師說話。」

倩如雖然隻是撒嬌而已,但想了想︰這小鬼要是 要是以為我在罵他那怎 辦?

果真阿榮停了下來︰「老師,對不起 」話沒說完倩如就將鮮紅的唇吻了 上去,並繼續上下套動著阿榮。倩如靈活的小舌在阿榮的嘴裡狂亂地動著,兩人 的唾液交纏在一起,阿榮的鬍渣及成熟男子的體味使倩如更加狂放,倩如知道自 己已快到高潮了。

一旁觀戰的阿鴻有點不平衡地說︰「老師,我也要親親!」

瀕臨高潮邊緣的倩如說不出話,便將臉移向阿鴻,身體側了過去︰「乖 乖阿 阿鴻,來 來 讓 讓老師 讓老師親親。」

於是一幅春色無邊的影像在這不算大的車內呈現,倩如面對面坐在阿榮身上 ,小穴緊緊包圍著阿榮的肉棒,同時並和阿鴻狂吻,95舌在阿鴻有點生硬的嘴裡 靈巧地鑽動。

「阿榮,嗯 你 你 你好厲害 老 喔 老師快 快不行 了 再用力點 」此時倩如就像隻發情的母狗,隻要男人肉棒的雌性動物。

「老 老師 我好想 想「ㄇ一ㄇ一」喔!」阿榮答道。

「口阿~~~~!!!」倩如高潮了!

這時阿榮也將處男第一次的生命精華射在倩如的最深處,巨大的龜頭頂著倩 如的子宮頸,感受倩如高潮時陰道的收縮,彷彿要把阿榮的每一滴精液都「榨」 出來似的。

過了幾分鐘,阿鴻不停地催促︰「老師,換我了!換我了!」

兩腿痠軟的倩如緩緩地站起身來,由於車內空間狹小,倩如隻能彎著身子坐 到阿鴻的身邊︰「阿鴻乖!老師用另一種方式幫你好不好啊?」

阿鴻興奮的回答︰「好的!好的!我不要和阿榮一樣。」

於是倩如左手撫摸著阿鴻的陰囊和肉棒,右手扶著阿鴻使他跪著並面向阿榮 並囑咐阿鴻︰「不要動喔!」,然後倩如面對著阿榮趴下,將雪白的屁股對著阿 鴻的肉棒。

「來!阿鴻乖!將你生病的地方交給老師。」倩如左手搭在阿榮寬厚的臂膀 ,右手向後握住了阿鴻的陰莖,幫忙他「導引」到正確位置。

因為剛剛受到阿榮黏稠精液的滋潤,阿鴻毫不費力就進入了倩如的窄穴,倩 如輕輕地開始前後移動︰「來!阿鴻,將你生病的地方來回地動動。」

阿鴻也聽話地配合著倩如的指示,全身肥肉不停的抖動,倩如的慾望再度復 燃︰「喔~~啊~~乖 乖阿鴻,就 就是這樣!」

倩如突然抓住阿榮還有點硬度的肉棒︰「阿 阿榮,你 你好像 好 像還沒全好 老 老師再 再幫你看看。」說完便伸出丁95小舌,舔著阿 榮的龜頭,將殘留的精液及其它穢物清理乾淨。

阿榮在倩如的挑動之下,又逐漸硬了起來,倩如不禁讚歎︰「阿榮,你真厲 害!」

阿榮當然聽不懂倩如的「讚美」,慌張地問︰「老師!您說我病得很厲害! 那怎 辦?」

倩如心裡笑了出來,隻是身後阿鴻的肉棒一陣陣地「攻擊」著倩如,無法言 語的倩如索性不回答,自顧自的吸吮著阿榮黝黑且愈來愈大的陰莖。

阿鴻賣力地抽插著倩如,倩如略大的臀部受到一陣陣的震盪,雪白柔嫩的粉 臀泛起一陣陣的「臀波浪影」,看的阿鴻眼花撩亂,不禁呼吸急喘︰「老師!老 師!我好難過!我 我 我要 」話沒說完,一陣快感襲上龜頭,阿鴻已 將精液射向倩如陰道深處。

倩如繼續含著阿榮的肉棒,直到阿榮再度射精為止,但是阿鴻和阿榮畢竟身 體是成年人,體力恢復也快,整個下午每人共射了三次纔結束。

雖然累得幾乎走不動,倩如還是很有耐心的為兩位「小朋友」穿上褲子,哄 他們睡覺︰「你們兩個聽好喔!你們生病和老師今天幫你們治病的事不可以對其 他小朋友說喔!不然老師以後就不理你們了!」

阿榮和阿鴻拖著疲憊的聲音︰「知道了!老師。」兩位小朋友倒蠻聽話的, 倩如也相信他們。

等兩位小鬼睡著,倩如清理著「殘局」,望著他們天真的睡姿,心裡想著︰ 今天又做了一件好事。

(三)

***************************

一九九八年九月二十三日 星期三

「老公!我現在在出境大廳,已經Check-in好了!班機是CI-100,中午左右 起飛,抵達羽田(Haneda)空港(空港︰日文的「機場」之意)時間是當地下午 四點左右。」是倩如甜美的聲音。

因為倩如的爺爺目前住在日本北海道的札幌(Sapporo),自從結婚後,倩如 就一直沒有機會去探望他老人家,所以就向孤兒院請了一個星期的假,安排好所 有的行程,準備前往日本。其實,本來啟民是要跟她一起去的,隻是臨時公司又 有事情,所以變成倩如隻身前往日本,雖然心中百般不願,但是老公最近升至副 理了,忙些也是沒有辦法的事。

也因為倩如會日文,以前也曾去過日本,所以啟民很放心地讓她獨身前往︰ 「好啦!我在忙,晚上睡前打電話回家給我就行了。」啟民有點不耐煩地說著。

有點賭氣的掛上電話,倩如花了三百元買了」機場服務費」進了Immigration Office,一路順暢的來到了第15Gate準備登機,閒閒地坐在座位,她不自禁胡思 亂想起來。

啟民自從升了副理之後,每天都近十點纔回來,原本溫馨的晚餐隻剩倩如自 己一個人喫,連晚上恩愛的次數都比以前減少,倩如心裡雖然感到落寞,卻也沒 有向啟民抱怨什 ,除了愈來愈需要的體質

「各位旅客您好,歡迎搭乘中華航空 」擴音器裡傳來航空公司請旅客登 機的聲音。

倩如上了飛機,翻了翻座位上的一些型錄,知道那是一架波音747-400型客 機,倩如喜歡波音繫列的飛機,她總覺得Airbus的飛機起飛不夠過癮,Boeing 的飛機起飛衝的比較快,殊不知那是和飛行員有關,和飛機本身關繫不大。

在度過無聊的三個小時和喫了飛機上一頓餐點之後,終於抵達東京了,透過 窗口望去,東京灣裡來來往往的船隻可真不少,由於東京灣內的重工業頗多,像 千葉(Chiba)、橫濱(Yokohama)和君津(Kimitsu)等都是,因此從空中看 去,東京灣的海水是遭受了污洩的深褐色。

飛機終於降落在羽田機場,羽田機場是東京的國內線機場(國際機場為成田 機場),但是奇怪的是,全世界的航空公司隻有華航可以在羽田降落,也由於羽 田機場離東京市區比成田機場近太多太多了,所以大多數前往日本的人都喜歡搭 華航。

由於時間充裕,倩如想在本州逛個兩三天再前往北海道,於是,經過重重檢 查,倩如提著大包小包入境日本了。

看看時間,照理說為配合華航的班次,都會有一班巴士前來等候旅客並載往 東京車站的,但想想已屆下班時間,交通一定非常擁擠,而且訂好的旅館在銀座 (Ginza)附近,還是搭單軌電車(Monorail)比較快。

花了日幣470元買了車票,倩如提著行李搭上了單軌電車。望著窗外美麗 的風景,不知不覺已抵達終點站濱淞盯(Hamamatsucho)。出了站,找了輛最便 宜的計程車(日本的計程車費率是以車的等級來分,愈豪華的愈貴,起跳從日幣 330至650元不等),倩如終於到了旅館,此時已近日本時間晚上六點了。

安置好行李以後,倩如換了件牛仔短裙,剪裁合身的短裙配合她的細腰肥臀 34C-23-37,充分展現了女性的曲線美,換好後便下去用餐,至餐廳一 看︰哇!好貴喔!每一客都將近三千元日幣,想了想,倩如決定至路邊喫」拉」 面好了,便宜又好喫。

日本路邊的拉麵是有名的好喫,湯鮮味美,倩如喫了一大碗後,滿足地在街 上閒晃。走著走著,倩如不禁打從心中佩服這個國家,因為在日本,行人穿越道 都有音樂,兩個方向有不一樣的音樂,以方便盲人辨別(盲人是無法分辨紅綠燈 的)。

眼角一瞄,街角的陰暗處坐著幾個穿著西裝的流浪漢,倩如心想︰這大概就 是受到東南亞經濟風暴後被裁員的流浪漢吧!由於東南亞的經濟風暴,日本也受 了不小的打擊,一些公司便紛紛裁員,而那些被公司拋棄的人,有些因為沒有臉 回家鄉,就成了街頭的流浪漢。和一般流浪漢不同的是,他們的自尊心很強,就 算是當流浪漢,也仍然穿著西裝打著領帶,有點典型的日本「武士道」精神的感 覺。

善良的倩如索性不逛了,仔細看了一下共有三名流浪漢,就跑回原來的拉麵 攤再買了三碗拉麵,碎步往這三名流浪漢走來。

「你們好,我看你們坐在這邊,買了三碗麵來給你們喫。」倩如用流利的日 文說著。

高傲的日本人怎 會接受她的好意︰「我們不需要你的多事,走開!」其中 一位看來約四十多歲的肥胖男子說道。

倩如耐心的笑了笑︰「Sue-mi-ma-san,我沒有什 意思,隻是剛剛拉麵買多 了,我朋友喫不完,我想請你們喫。」她撒了個小謊。

另一位約五十歲的男子說道︰「你說謊,剛剛我們看到你走過來時手上根本 沒有拿面,你是在可憐我們,我們纔不需要你的憐憫。」

倩如聳聳肩,無奈的說︰「好吧!喫不喫隨你們,我幫你們擺好。」說完倩 如便蹲了下來,將三包拉麵分別倒入免洗碗裡,再把筷子湯匙等一一排好。

倩如弄好之後抬起頭來,發現那三人的眼光有點異於尋常,纔驚覺自己穿著 短裙,剛剛蹲下去時一定穿幫了,她紅了紅臉,忙找話來打圓場︰「各位,你們 到底喫不喫啊?」

那位肥胖男子說︰「我說過我們不需要你的多事。」

這時另一位一直不做聲的男子說話了︰「課長,我看她沒有惡意的。我們該 謝謝她纔是」這位男子約三十五、六歲,也是有點肥胖,眼睛小小的,滿臉的笑 容另人感到親切。

「你好!我叫中丸;這位是松野先生,是我的課長;那位是能籐先生,是我 的次長,謝謝你的招待!」那位較年輕的男子介紹著。

「原來你們是同一家公司的。」倩如說道。仔細一瞧,松野先生體型有點胖 ,膚色幾近慘白,帶著一副金邊眼鏡,臉上表情比較嚴肅;能籐先生體型適中, 隻是略矮了點,頭髮已有點禿,有頭髮的地方也都白了。

松野這時道︰「這位小姐,我們很謝謝你的好意,隻是,我們不願意白喫白 喝,我們要靠自己的能力來養活自己。」

倩如想了一下︰「好吧!我過兩天要去北海道,屆時我搭車至機場時請你們 幫忙搬行李總可以了吧!」

「這也好!」松野簡單的說了句︰「那請問你叫什 名字?住在哪兒?」

倩如當然不會笨到說出自己的真名︰「我叫小池,是日裔華人,目前住在新 加坡,這次是回來日本找親友的。」

「對嘛!我就覺得你的口音怪怪的。」能籐說了句。

倩如笑了笑,臉頰上泛起了迷人的酒窩︰「好了!你們趕快喫吧!面都快涼 掉了!」

三位流浪漢此時也放下身段,拿起碗來狼吞虎嚥地喫著拉麵,一方面是真的 餓了另一方面純潔溫柔的倩如也不像是壞人的感覺,甚至一點機心都沒有。

倩如索性也坐在地上陪他們閒聊,他們三人原本在同一家公司上班,經濟風 暴後,公司縮編將他們部門裁掉,他們三人的家鄉都在四國的德島(Tokushima) ,因沒有臉回家所以一直待在東京的街頭流浪。他們三人又自恃著高學歷,不肯 做些不入流的工作,因此整天待在這裡。

「那你們的老婆小孩呢?」倩如傷心地流下淚來。

中丸邊喫邊回答著︰「我是還沒結婚啦!至於課長和次長他殺家人都回小松 島(Komatsushima,德島旁的小鎮)去了。」

倩如忽然說︰「德島 我去過喔!從大阪(Osaka)關西空港搭高速船去 的,我還記得黃昏中的瀨戶大橋(連接本州和四國的一座橋),好美喔!」倩如 像小孩子般地比手劃腳。

能籐感慨的說道︰「對啊!那是最美的一座橋 」

他們三人一聊起家鄉就開始沒完沒了,倩如也頗有興致的聽著,時間不知不 覺已到了晚上十點。

「對了!你們晚上睡那裡?」閃著明亮大眼睛的倩如問道。

松野和能籐似乎不太好意思回答,這時中丸回答說︰「我們那有地方住呢? 不過,大部份的時後都睡在築地(Tsukuchi)那邊的一座橋下。」

倩如有點不解︰「橋下?怎 會選擇那裡?」

中丸繼續說道︰「因為那裡有水啊!雖然不是很乾淨,但洗洗手、擦擦身體 倒還勉強可用,而且那裡比較隱密安靜,睡得也較安穩。」

倩如不禁好奇︰「可以帶我去看看嗎?」

松野先生這時回答︰「可以是可以,隻是怕擔誤了小池小姐你的時間,況且 」

倩如笑了一笑,路邊燈影映在她艷麗的臉旁,溫柔地回答︰「我沒什 事啦 !隻怕你們不方便呢!」

松野先生欲言又止,這時,中丸說了︰「好吧!那我們這就回去吧!說不定 可以聊一整晚呢!」

倩如拍手,隻差沒高興地跳起來說︰「好啊!我也正想和你們聊通宵呢!」

於是,四個人就離開銀座,走到了連接築地的橋下,那是一座很普通的陸橋 ,夜晚感覺蠻安靜的,其實,銀座以前是蠻熱鬧的地方,隻是近幾年來,東京熱 鬧的地方都已移轉至新宿和代代木去了,所以這裡也就漸趨平淡下來。

到了橋邊,因為沒有路通到橋下,能籐等三人陸續「攀爬」下去,然後中丸 在下面扶著穿著短裙,行動不便的倩如,下到橋下後,倩如又注意到了三人尷尬 的表情,心裡想想大概又穿幫了,臉上又飛起了紅暈,在皎潔的月色下,更加艷 麗得不可方物。

松野首先打破了沉默︰「小池(Koike)小姐,這就是我們住的地方。」

倩如走了走看看四周,地上是泥土地,在靠角落的橋墩旁,有個用木板隔成 的小隔間(根本稱不上」房子」),裡面草蓆鋪地,再加上幾個睡袋,木板隔間 外,則有類似露營用的小瓦斯爐等一些日常用品。

此時,中丸先生倒了杯水︰「小池小姐,我們這裡隻有白開水,希望你不嫌 棄。」

「當然不會,謝謝你!」倩如笑一笑回答。

三男一女於是坐在草蓆上聊天,聊得不外乎是四國的明媚風光,以及日本各 處的風土名勝,例如北海道室蘭(Muroran)的地球六景、青森(Aomori)的海 底隧道、秋田(Akita)出美女、新瀉(Niikata)鼕天的的嚴寒、名古屋(Nagoya) 的大型水族館及南極破冰船展覽館、箱根(Hakodade)的全世界唯一的登山火車 (月臺是頃斜的,火車箱裡的每排座位卻是像階梯般的一層層呈水平狀)、廣島 (Hiroshima)的核彈遺蹟、宮崎(Miyazaki)的熱帶風光 等不勝枚舉。

聊了一陣,倩如突然問道︰「這裡哪兒可以上廁所?」

三人面露為難,能籐說︰「這裡哪來的廁所,我們都是到後面的草叢中解決 的。」

「那也沒有辦法,我先去一下。」倩如聳聳肩,站立起身後走了出去。

那裡真的是個草叢,倩如走了過去,蹲下去上了廁所,隱隱卻感到有點不對 勁。

在聽到了一些「風吹草動」之後,倩如不禁偷笑了一下,「原來是他們三位 在偷窺吧!也難怪,那 久沒踫過女人。」

倩如故意咳了一聲,站起來,慢條斯理的整理了衣服走了回去,見到三人不 尋常的眼神,索性和他們攤牌︰「剛剛 好像有人在偷看我喔!?」

松野急忙否認︰「這個 那個 A-No A-No 我們是 是怕你有 什 危險,想 想幫你守候一下而已罷了。」

倩如點點頭,略帶嘲諷的笑說︰「喔~~~,是這樣啊!那你們沒有看到什 吧?」

中丸吞吞吐吐︰「沒有、絕 絕 對沒 沒有看 看 看 」

「一點都沒有?」倩如瞪了瞪中丸。

中丸脹紅了臉︰「沒 沒 有的 的 」

「那,誰來告訴我,這是怎 回事?」倩如指了指中丸兩腿之間鼓得高高的 「帳篷」。

其實松野、能籐兩人也好不到那裡去,所以也支支吾吾的不知該如何回答。

倩如嘆了口氣︰「唉!我知道你們很久沒踫過女人了,我也不怪你們,隻是 隻是 」倩如也不知該如何接下去。

一陣尷尬的沉默。

看著三人鼓脹的下體處,倩如覺得全身漸漸地熱了起來,若有所思的問道︰ 「你們三人 平常都怎 解決生理問題?」

松野回答︰「這 這 這 自己 自己解決。」

倩如笑了笑︰「難為你們了!」陰道內傳來的感覺卻愈來愈甚。

「那,你們三個,誰的比較大啊?」倩如眼媚如絲地看著三人,水汪汪的大 眼睛裡充滿著慾火。

「是不是你啊?中丸先生。」倩如靠了過去,摸了摸中丸脹鼓鼓的下體。

中丸臉色愈來愈難看︰「小池小姐,你 你 這樣 」

倩如拉開了中丸褲子的拉鍊︰「這樣忍著很難過吧?」

倩如掏出了中丸的肉棒,張開了櫻桃小嘴,吐出95舌,舔著中丸龜頭︰「嗯 !好好喫喔!」

「你們兩位還呆在旁邊幹嘛!」倩如吸吮著中丸佈滿血管的陰莖,右手摩唆 著中丸的陰囊,側著臉看著能籐和松野兩人。

一直目瞪口呆的松野和能籐兩人迫不及待的移了過去,能籐抱住了倩如,雙 手在倩如的儻胸上不停的摸著,松野則把手伸到倩如的裙底下,不停地用中指磨 擦著倩如的陰核部份。

「喔 松野先生,你 你摸的 摸的我好舒服 」倩如口含肉棒, 語焉不詳的說著。

於是,能籐和松野合力剝光了倩如的衣服,自己當然也一絲不掛︰「Koike- san,你的皮膚好白,比Akita的女生還美。」能籐不禁讚歎著。

此時倩如側躺在草蓆上,嘴裡含著中丸的肉棒,左手握住了松野的陰莖,左 腳被能籐抬起,能籐並一直親吻著倩如的陰部。

「Notoh-sam(能籐先生),你 你的 鬍鬚好 好 刺喔 好 癢 」倩如受到強大的刺激,不停地嬌喘。

中丸此時說︰「小池小姐,你的舌頭好靈活,在家一定常和你老公做吧!」

「唔 唔 」倩如發出歡愉的叫聲,更加刺激了三位男人。

「Koike-san,想要手指插入嗎?」能籐說。

「嗯 啊 啊 我 快點 快點進來 我要 啊 啊~~ ~!」能籐已將手指插入了倩如的小穴中。

「沒看過這 濕的小穴,太美妙了!」能籐發出讚歎。

松野也有點不懷好意地說︰「小池小姐,你也不會介意我的手指進去吧?」

「 喔 你 你們 你們三個一 一起插 插進來 」倩如 狂亂地叫著。

於是中丸退出了在倩如口中的陰莖,三人併合力將倩如放平,松野並將倩如 的兩腿張開,準備將三人的手指插進倩如的身體中。

「要進入了喔!」能籐迫不及待地說。

「嗯~~快點 」倩如微抬起頭看著三人。

能籐首先將中指插入︰「怎 樣,有什 感覺?」

「好 好舒服 !Matsuno-san(松野先生),你 你快點 插 插我。」倩如愈加淫亂。

此時中丸也不落人後的同時將中指插入倩如緊密的陰道︰「說!說你喜歡被 插!」

意亂情迷的倩如於是說道︰「我 啊 喜 喔 嗯 喜 喜歡 啊 被 插 」

松野「雄糾糾」地大聲說道︰「你這個淫賤的女人,再多說一點!」同時三 根手指不停的在倩如進行活塞運動。

「啊 我 我 我是個淫 喔 喔 淫蕩的女人 快 嗯 快點幹我 」倩如第一次說了如此下賤的言語。

「啪!」此時能籐用力將倩如的雪白屁股打了下去︰「再淫蕩一點!」

「嗯 我 我是個 啊 我是個人盡可夫的 的女人 需 嗯 需要男 男人的肉棒 」

「來,叫聲好老公來聽聽。」中丸說著。

「嗯 好 好老公 A-Na-Da 你們 你們都 都是 啊 我的好老公 好哥哥 」倩如伊伊吾吾地說著。

能籐說道︰「賤女人!插死你!」

倩如喊道︰「啊 好老公 嗯 插 插死 插死我吧!插死我這 個 這 這個淫蕩的女人 啊 再快點 老公 快 快 快高 潮了!」

在三根手指猛烈地抽動下,從倩如的陰道內噴出一陣陰精,她高潮了。

「哇!這女的還會「潮吹」耶!」松野禁不住地說道。

三人又合力將倩如翻了過來,成為趴在地上的姿勢,松野並調整倩如的身體 ,使倩如粉嫩渾圓的屁股朝上翹起︰「你這隻母狗!讓我好好幹死你!」松野說 著。

「喔 好老公 插進來 啊 干死我這 淫穢的小穴。」倩如回 頭以勾魂的眼神望著身後的三人。

此時中丸說道︰「能籐次長,您請先。」在這時候,中丸還講起了職場倫理。

能籐老實不客氣地將陰莖對準倩如的兩片陰唇之間,用力地頂了進去︰「我 最喜歡大屁股的女人了。」

「口圭~~~,能籐 能籐老公 你 你頂 頂到底了 」一陣 充實的感覺自倩如的下體迅速蔓延至全身,彷彿觸電般的感覺。

「過來舔我這個。」松野繞到倩如的面前,將肉棒對著倩如的櫻桃小嘴。

倩如伸出95舌,延著松野的龜頭舔著,再含住松野的陰囊︰「唔 松野老 公 你 你的好 好大 好硬 」

能籐不停地抽動陰莖,並對中丸說︰「Nakamaru-san,要不要玩一下她的屁 眼?」

倩如並不懂得「屁眼」的日文,所以也沒有表示反對,於是變成了松野躺在 地上,倩如跨坐在松野身上並讓松野插入陰道,能籐站在倩如面前,讓倩如用嘴 清理剛剛的分泌物,中丸繞道倩如後面,跪在地上,將碩大的肉棒朝倩如的菊門 挺進。

「口阿~~~!那 那裡 不可以 」一陣劇烈的痛楚使倩如高聲大 叫。

「啪!」能籐打了倩如一巴掌︰「你這個欠人幹的騷貨,給我好好含著!」

羞辱的快感漸漸取代了被撕裂的痛楚,倩如強忍肛門一陣陣的便意,夾雜著 陰道深處的強烈刺激衝擊著倩如。

「啊 好 舒 服 好 大 老公 」倩如已開始語無輪次。

此時松野喘息道︰「受 受不了了!這 這 緊的小穴 我快射了!」

「我 我也 我也快 快撐不住了。」中丸同時喊道。

含著能籐肉棒的倩如語焉不詳地說道︰「喔 喔 射 老公 射進 去 全 全部。」

終於,在狂野的抽動之下,松野和中丸分別將滾燙的精液射進了倩如的陰道 和直腸之中,約過了二十秒,能籐也將精液射在倩如的嘴裡,那濃稠的精液,倩 如還是第一次嘗到,便全部將之吞下。

四人赤裸地躺在草蓆上喘息著,中丸首先開口︰「Koike-san,對不起喔!剛 剛我們似乎粗暴了些!?」

倩如望瞭望中丸,高潮之後略微紅潤的臉龐綻放出了迷人的笑容︰「沒關繫 的!」

倩如爬上中丸的胸膛,給了中丸一個熱情的95吻,兩人的舌頭不停地交纏著。

能籐此時說道︰「小池小姐,你真是個好人。」

倩如陸續給了其他兩人激情的熱吻︰「希望你們好好努力,別怕做些低微的 工作,隻要努力,你們一定很快就會成功的。」

松野說︰「說的也是,明天我們就去找工作。」

中丸也說︰「是的,謝謝小池小姐的鼓勵,我們一定要好好努力,爭一口氣 給以前辭掉我們的老闆看。」

「也給我們故鄉的家人看。」能籐又補充了一句。

倩如笑顏綻放地說︰「這樣纔是我的好老公啊!」 ***************************

從空中向下看去,札幌的千歲(Chitose)空港呈半圓形狀,並且座落於茂 盛的林海中,今早能籐等三人還特地履行承諾地來幫她提行李送行,那晚的激情 亦一直縈繞倩如的腦海中

走出機場,倩如終於見到了久未重逢的爺爺,於是她飛奔過去,撲在爺爺的 懷抱中。

「爺爺!我好想你喔!」倩如撒嬌地說。

「呵!我的乖孫女,愈來愈漂亮了!」爺爺笑道︰「怎 這 開心啊?東京 還好玩嗎?」

倩如抱緊爺爺︰「好玩哪!我還做了一件好事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