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愛的網聚

我是阿偉,20歲住校學生,因為整個宿舍住著男生,對於A片早就見
怪不怪了,最近跟室友阿風迷上了上性愛聊天室,那種香艷火辣的刺激感,令我跟
阿風著迷不已。

  阿風搞半天終於釣到幾個肯跟我們出來玩的媚妹了。最近我跟阿風打算找幾個
媚妹一起來一場瘋狂的性愛派對,找到媚妹這件事情真是令我高興阿,大家就約一
約,決定在一家包廂式KTV見面。

  那天來了四個火辣的辣妹:

  KIKI:長相甜美清純,有鄰家媚妹的感覺,身材大概32.23.34。

  茉莉花:簡便襯衫搭配牛仔褲,藏不住她的好身材大概34.23.34。

  靜純:有原住民的血統五官深邃,有個性美的那種大約34.25.32。

  香奈兒:穿香奈兒短裙,身材火辣,是四人中身材最好的34.22.34。


  可能是酒喝了吧,大家的動作越來越狂野大膽,香奈兒跟靜純提議要跳艷舞
助興。於是他們兩個身材惹火的美女就跳上了桌,在桌上交纏著他們的身軀,他們
也越跳越大膽,開始互相撫摸的對方的身體,香奈兒挑逗的把靜純的襯衫鈕子解開
了幾顆,那若隱若現的酥乳,讓我跟阿風都看呆了。

  靜純也不甘示弱,也把香奈兒的短裙往上掀,露出那充滿性感的黑色蕾斯內褲
,用她的手指挑弄著那露出來的陰毛,更用舌頭舔著那用薄薄內褲擋著的陰戶,靜
純高超的舌技,讓香奈兒淫水直流,活像個小蕩婦一樣,香奈兒而開始用她的舌舔
弄靜純那豐滿的乳房,試探性的挑弄著那敏感的乳頭,不知道是不是性經驗太多,
她的乳頭有點偏黑,乳暈很大,不過看得我開始搭帳篷了。

  桌面上的人忙著,台下的人當然也不能閒著,我開始伸出我的手摸向坐在我隔
壁的KIKI,雖然KIKI的胸部偏小,不過充滿彈性,讓我欲罷不能,我也開
始用我的舌頭舔弄膜拜著KIKI的胸部,技巧性的纏繞著她的粉紅色乳頭,突然
我感到下身一陣爽快,原來是KIKI把她的手搭上我的小弟弟了,這讓我停下我
的動作,專心的享受那美妙的感覺,KIKI的手溫柔的包住我的小弟弟,開始上
下套弄。

  「阿阿阿……再快一點!對……用你的嘴巴…阿…好爽阿…!」,原來是KI
KI把我的褲子脫下來,為我口交,她的小嘴溫暖美妙,讓我忍不住抓住她的頭開
始在她嘴裡做著抽插。

  「嗚嗚…慢一點……嗚…好漲…好難受阿…阿……!」,在一陣快意來襲後,
我射在KIKI的嘴巴哩,這時她的嘴角還留著我噴出來的精液,這真是美的動人


  這時另一邊傳來了呻吟聲,「阿…再進去一點……對…就是那裡阿…喔……!


  原來阿風已經把茉莉花的小內褲給脫了,用他的舌頭搔刮著茉莉花的小穴,他
的舌頭掃過外面的大陰唇,在直直的刺入小穴裡,搞的茉莉花尖叫連連。

  「阿…那裡不要阿…好爽阿……阿…就是那裡…不要走阿……很爽…!」,看
來阿風找到茉莉花的G點了,難怪她突然尖叫,「阿阿阿……要洩了…來了………
」,這時茉莉花的小穴噴出大量的陰精,搞的阿風的嘴巴都是腥臊的液體,原來茉
莉花會朝吹阿…,這時桌面上的兩個生已經受不瞭了,早就把衣服都脫掉開始互
相摸著對方的敏感帶了。

  「風哥,外面還有人要等位子,你們要並桌嗎?」一個長相清秀的服務生突然
在門邊問起,他的小臉紅通通的,也許是因為看到這麼色情的畫面吧,阿風急忙的
跑過去,「小薰,那麼久沒見面,屁股更俏了唷!」阿風偷捏了那個叫小薰的女服
務生的屁股一把。

  「風哥,不要這樣還有人呢!」這時阿風不客氣的吻起小薰粉嫩嫩的小嘴了,
「嗯…阿……不要阿…親哥哥…阿阿………!」,阿風開始用手挑逗著小薰豐盈的
雙乳,放肆的把另一隻手探下小薰的底褲,玩弄著女人敏感的一點,「不要…不要
在這邊……阿…!」

  「好吧!今天就先放過你,下次可就沒這樣了歐!」

  「阿偉,我們去開房間好了?」阿風問我,「我沒意見阿,反正我開車,應該
可以擠一擠!」就這樣我們一群人帶著高漲的慾火,離開了KTV,離開前我還偷
摸了那個服務生小薰的屁股一把呢!果然跟阿風說的一樣,真俏!

  或許大家都認為原住民酒量比較好吧,大家一至決定由靜純開車,阿風跟茉莉
花兩個人堅持要擠前座,可能是剛剛的慾火還沒消吧!而我就跟香奈兒還有KIK
I坐後面。

  我終於忍不住把手摸向香奈兒的陰戶,還有濕答答的黏稠液體在上面,可能是
剛剛跟靜純互相撫摸的結果吧,「阿阿阿……輕一點…好哥哥…阿…嗯嗯嗯……就
是那裡…阿……」,我用手指撫摸著她的外陰唇,用指間按壓她的小花蕊,更把長
指刺進去玩弄著她的陰道。

  我的另一隻手也沒閒著,摸向KIKI的胸部,彈性適中的觸感真舒服,沒多
久,KIKI的乳頭變硬起來了,雪白的乳房上映著兩顆,那畫面還真的他媽的協
調阿!

  阿~突然我感覺我的小弟弟傳來一陣舒爽的觸感,原來是香奈兒雪白的小手摸
上來了,她的小手賣力地上下套弄著,用手指挑弄著最敏感的馬眼!看來他技術還
不錯,真騷阿!

  「嗯嗯…親哥哥……好爽阿…不要…停阿……快點…!」,原來是前面的茉莉
花跟阿風乾起來了,第一次親眼看到在車上搞,還真新奇!茉莉花的酥乳上下彈跳
的幅度真美,我的左右又坐了兩個美女,而且兩手還摸著他們最敏感的地方,我只
能說在觸覺與視覺上得到大大的滿足阿!

  靜純把車停在一家7-11旁,可能是要下去買東西吧?

  車上的激情繼續延續著,我的小弟弟有快要忍不住的感覺,不過為了多享受一
點這樣的幸福,我還是忍住了,我也不甘示弱,把我粗長的中指刺進去香奈兒的小
穴裡,深深的抽插著,更用拇指按壓著那敏感的小陰蒂,香奈兒發出激情類似貓的
呻吟聲,淫水流的我的後座都是,而我的右手也忙著搓揉KIKI的胸部,突然我
把插在香奈兒的中指抽出來,塞到KIKI的小嘴哩,「來吃吃看啊!美女的淫水
應該很好吃吧?」,我惡意的戲弄KIKI一番。

  原來靜純是下去買啤酒阿,就這樣又驅車前往位於忠孝路上的一家賓館。

  一進到裡面,阿風便提議玩鋪克牌,我跟KIKI一組,阿風跟茉莉花,靜純
跟香奈兒,最輸的那組要脫衣服,剩下最多的可以指定別組最事情,玩到最後,我
跟阿風身上只剩下四角褲,KIKI還有衣服內衣跟內褲,剩下的兩個女生只剩下
了內衣褲,看來我們這組贏了!

  我指定KIKI來幫我口交,因為四個女生中,KIKI的臉蛋最漂亮,口交
時看著她的臉,應該會很爽吧?阿風根靜純干,茉莉花跟奈兒玩69式,「阿阿阿
……就是那裡…阿…用含的…對用舌頭……阿阿…」,先前就領教過KIKI的口
交技術,再次體驗,還是爽的不得了!當我沉醉在天堂時,其他人也各自玩起來了


  「阿阿阿……快要爆掉了!好丈夫~親哥哥~大力阿…阿把我幹爆……貫穿我
…撕裂我……阿阿阿………!」,耳邊傳來靜純淫蕩的叫床聲,聽的我的小弟弟又
肅然起敬。

  阿風用狗爬式幹著靜純,靜純那烏黑的長髮在空中甩蕩著,別有一番風情。

  而香奈兒與茉莉花兩位美女,則已經開始了互相口交,香奈兒把茉莉花可愛
日系小褲褲脫掉,用舌頭玩弄著外面沒有防護的大陰唇,更雙管齊下用手指長驅直
入到美穴裡,讓茉莉花的淫水一發不可收拾的流出,而香奈兒也把那些浪水照單全
收,搞的臉上都濕答答的,茉莉花也開始用手指試探性的掃過陰戶,「阿阿……拜
託你…插進去!求你阿~」。

  香奈兒的請求聲讓茉莉花膽子大了起來,便把食指與中指大力的刺入,「阿…
…好美阿……阿…嗯嗯……!」,茉莉花甚至用另一隻手的手指慢慢的插入香奈兒
的小屁眼,「痛!好姐姐~不要阿…痛死我了阿……!」,不過茉莉花好像是若無
聞,依然持續的把手指插進去。

  這些誘人的畫面讓我終於忍不住了,把我子孫袋中囤積的精液都射在KIKI
嘴哩,一些還濺在她的小臉上。不過說也奇怪,才剛射不久後,我又硬起來了。

  可能是因為四周都是活色生香的畫面吧?我提槍上陣,把小老弟插到KIKI
的小嫩穴,「阿……好哥哥…不要……好硬阿……妹妹的穴好漲~阿…嗯嗯……!
」,她的穴應該是那種比較淺的,因為我可以很容易的戳到她的最深處,有種要碰
到子宮的感覺,「阿阿阿阿…………再快一點!快要洩了~親哥哥~大雞巴哥哥…
…快干我…阿阿阿……!」,沒多久我便感覺到小穴一陣緊縮,有股熱浪噴向我的
小老弟,應該是她高潮了,不過我卻還沒射出來,可能是因為酒精跟剛剛射過一次
的關係吧。

  這時阿風好像也結束了,靜純暈在那邊了,我們兩個交換了眼色,阿風就走向
香奈兒,而我則走到茉莉花身旁。

  我們兩個很有默契的同時喊123,便同時插進去,媽的!茉莉花的小穴還真
緊阿,差點讓我馬上就射出來,「嗯嗯嗯…慢點阿…大雞巴哥哥~龜頭撞到我的子
宮了!好深阿……恩…阿阿……再深一點!阿…!」,我還惡意的把手摸向茉莉花
的乳房,擠壓著茉莉花的乳頭,突然我感覺到小弟弟被緊緊包圍,而茉莉花也瘋狂
的尖叫,我想我應該是擦到傳說中的G點了吧?想到這裡,我就一直攻擊著那脆弱
的G點,而茉莉花則是更高聲的尖叫著,我聽了有種征服她的快感!

  「阿阿阿……快要洩了阿…在深點……愛死大雞巴了~阿……洩了洩了~恩…
…!」,這時茉莉花也高朝了,而我居然神奇的沒有射出來,老天爺!難道我變成
一夜七次郎!?

  再換下一個吧!靜純好了,反正阿風還在跟香奈兒激戰呢!

  我剛走到靜純旁邊,試探的用龜頭碰觸著她的陰戶,哇靠!才沒幾下淫水又流
出來了,真是淫蕩啊!這時靜純錚開了眼睛,用祈求的眼神看著我,幹我,這時我
唯一從她眼裡讀出來的訊息,恭敬不如從命,我便一舉次入她的小穴裡,馬的!這
騷貨一定被很多人幹過,這穴還真松阿,不過我還是拚命的幹著她,肉體趴他趴他
的發出兩人碰撞的聲音,過了一下,靜純那鬆弛的小穴終於達到高潮,讓我有如釋
重負的感覺啊!

  這時阿風已經把剛剛暈過去的茉莉花干醒了,突然我興起3P的念頭,便走過
去把雞巴放到茉莉花前面,而茉莉花也很自動的張開小嘴,讓我可以毫不費力的深
入,還帶著靜純淫液的雞巴,就在茉莉花的口中全數莫入,而我也忍不住在茉莉花
小嘴裡做著活塞運動,嗚嗚嗚,這呻吟是茉莉花發出來的,可能是因為嘴巴含著我
的雞巴,發不出聲音來,不過聽在我耳裡卻有種可愛的感覺,他身後的阿風也正賣
力的幹著她,他應該很幸福吧?

  就這樣,大家度過了瘋狂的一晚!

  隔天早上,我與茉莉花跟KIKI又在浴缸裡洗了鴛鴦浴,左擁右抱的感覺真
爽!免不了的,我們又幹了一次,我想我真的愛上這種感覺了,以後我應該會常常
出來網聚,然後,你知道的。

 性愛小說, 情色小說, 成人小說, 色小說, 色情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