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訊調情摸奶秀

  自從上了學後,在CQ市就讓我和友小倩特別害怕夏天來臨,CQ市
的酷暑是相當難熬啊!但我和女友有一點點不一樣的是,我可以更方便地暴露女
友那白皙的胴體。

  還在住校期間的時候,我和女友因為受不了太陽的折磨,經常躲在寢室裡不
出門,雙方用QQ和電話來免去不能見面的寂寞。因為小倩寢室裡的幾個室友經
常愛和男友或者其他同學相約出去游泳,又加上小倩完全是一個旱鴨子,所以寢
室裡是經常只有小倩一個人寂寞的待著。為了陪小倩,又因為害怕太陽把自己給
曬黑了,我也常常一個人留在寢室,拒絕室友相約打球。

  為了更快更好的達到讓女友敢於暴露的目標,我經常在QQ的視訊上讓女友
穿上很薄很薄的衣服,更是要求女友不穿內衣。當然,她也不是完全因為聽我的
話,而是的確這個天氣熱得讓人心慌,所以她也樂於聽我的話,在寢室裡穿很
薄的睡衣,裡面更是不戴胸罩或者抹胸。

  經常在視訊聊天時,女友一個不經意的動作,看到一些春色,讓我的小弟弟
立即站起來做一個標準的軍姿。不知道怎麼回事,自己的女友明明赤裸裸不穿一
件衣服的站在我面前,卻還沒有在視訊裡不小心的一露春光讓我興奮,我感覺自
己的癖好是越來越怪異了。

  久而久之,我會讓小倩在視訊裡做一些嫵媚的動作,或者是高挺胸部來突出
衣內的乳頭。但每次小倩都會先讓我用手把攝像頭旋轉一週,看看寢室裡是否有
其他人,她才會滿足我,她還是擔心自己的樣子被別人看到。

  在一次次的視訊後,小倩開始主動地調戲我,甚至會露出驕傲的雙乳來滿足
我也或者是滿足她自己。而每次在視訊裡看見小倩因為天氣和害羞,紅暈著小臉
露出關鍵的部位讓我欣賞時,我都忍不住地摸出小弟弟大射一次。

  有一天,機會突然來了。男生寢室因為二樓的電線有點問題,所以全樓要停
電大概一個小時,我實在受不了太陽的折磨,便選擇去網咖泡泡。

  坐在電腦面前,等待電腦開機的時候,我腦子裡突然又冒出了凌辱女友的想
法,小倩根本不知道我不在寢室,而在龍蛇混雜的網咖,那我為什麼不讓她在別
人面前露出呢?我於是看了看週圍,換了一個坐人比較密集的地方坐下。

  電腦剛開機,一個老朋友小刺給我打電話:「喂,海哥嗎?」
  「是,什麼事?小刺。」

  「海哥,是這樣的,我QQ被盜了,我想用你的QQ找一些老同學的號碼,
然後加到我的新QQ裡去。行嗎?」小刺用乞求的語氣說道。我想大家都是老朋
友,借下QQ也沒什麼關係,於是也沒有拒絕。

  「哦,好的,號碼是2XXXXXX,密碼是XXXX,我十分鐘後登入,
你快一點啊!」

  「海哥,你真好,謝謝了,嘿嘿!」
  掛掉電話後,我無聊地查著一些新聞,等待著漫長的十分鐘時間。
  終於,十分鐘過去了,我迫不及待地登上QQ,打開之後,就看見女友的兩
條留言。

  「寶貝,你怎麼不說話了?難道今天我穿得讓你不滿意嗎?」
  「親愛的海哥哥,人家都脫了,你還是不說話,我生氣了喔!」
  看到這兩條留言後,我腦中瞬間出現了剛才可能發生的畫面:小倩因為根本
不知道剛才不是我上的,可能見我上線,就邀請了視訊,然後穿著性感的睡衣,
甚至脫掉了睡衣。我想到這裡,鼻血都快噴出來了。

  我馬上給女友回去消息:「寶貝,我剛才去廁所了,不是不理你。你今天很
美,穿得也很性感。」

  媽的,我的女友被朋友看了全身,還要我去善後,真是無奈。
  「嘿嘿,真的嗎?那你幹嘛把視訊斷掉啊?」女友很快的回覆消息。

  「我還不是怕哪個室友突然回來,看到我漂亮女友那一對美麗的奶子嘛!」
其實我是捨不得你不被別人看,我很開心讓你被其他男人看到你的奶子,看到小
穴都可以。哈哈!但是我當然不敢說出來了。

  「嘿嘿,老公最好了。我們接著視訊好嗎?」女友發出了視訊的邀請,接受
以後,一副足以令任何男人噴血的畫面出現了。

  女友穿著一件她過生日時我送的白色透明睡衣,重要的兩個點在睡衣裡很明
顯的存在著,根本不用仔細看就能清楚地看到兩個乳頭。我掩不住心裡的興奮,
不單是女友穿得如此性感,更是因為小刺剛才也看到了這個畫面。

  我高中時代最好的朋友,居然就這樣看到了我清純女友如此性感的一面,更
是清楚地看到裡面的兩個乳頭。

  「老公,你的攝像頭什麼時候能修好嘛?人家好想看看你的醜樣喔!」奇怪
了,我什麼時候說我的攝像頭壞了?喔,想起了,應該是剛才小刺和她接了視訊
後,不敢讓小倩看到真面目而撒的謊吧?

  「不急嘛,寶貝,老公想看看你的奶子,剛才都沒看舒服。」我這時又開始
了我的凌辱計劃,這次我要讓全網咖的人都看見赤裸的小倩。

  「討厭,剛才你不是把各個角度都看了嗎?還說沒看舒服,你壞死了!」什
麼,剛才小刺從每個角度看了小倩赤裸的身體?天啊!今天這小子肯定爽死了。
但小倩這句話也把我給爽死了,哈哈!

  「哎呀,好老婆,再讓我看看嘛!」
  小倩終於受不了我的請求,開始脫掉身上那件唯一的薄薄的睡衣。就在小倩
露出香肩的時候,我身後有個聲音傳來:「哇喔!快看快看,這有個美女在脫衣
服耶!」

  「媽的,這妞真嫩,好像是大學生啊!看,那皮膚多白,臉蛋也很可愛。」
又一個聲音傳來,從這聲音判斷,應該是個四十多歲的人。

  「嘿,年輕人,這妞是哪找的啊?那麼漂亮。」我轉過頭去,一個醜陋而充
滿皺紋的臉出現在我眼前,媽的,這男的比我爸年齡還大吧?我示意他閉嘴好好
看視訊,他也很配合地安靜看著視訊裡小倩的脫衣表演。

  小倩露出香肩後,很挑逗地看著自己的雙乳,然後輕輕的抬頭,用誘惑的眼
神看著攝像頭。我馬上敲打鍵盤:「快脫,好倩兒,我受不了了。」

  女友像是得到了莫大的讚賞,雙手分別提著睡衣邊,慢慢地往下拉,巨大的
乳溝和白皙的奶子出現在了我們面前。我的心跳聲也隨之變大,我感覺我能很清
楚地聽到我們三個人的心跳一樣。

  女友脫到快露出乳頭的時候,左手遮住了胸前,右手繼續往下拉。她左手擋
著豪乳,用右手打著字。

  「壞蛋,想看嗎?」小倩從視訊那邊挑逗的發出了信息,並且用挑逗的眼神
對著我們。

  「想,想,想。」我身後兩個人不約而同的說出了口,我轉過去白了他們一
眼,然後給小倩打去了那三個我也想說的字。

  小倩微笑地把右手也拿到胸前,然後兩隻手分別分開,一邊用一根手指按住
乳頭,把兩個奶子都呈現了出來。

  「哇!太美了。」身後那個四十多歲的老男人已經開始吞著口水,說話都感
覺有點喘不過氣一樣。

  「繼續。」我繼續發出命令。而身後的壓迫感也越來越大,我轉頭一看,原
來身後已經聚集了七、八個人了,他們全是一副猥瑣的模樣,嘴裡快流出了口水
的看著視訊里美麗的赤裸小倩。

  「拿開啊,快讓她把手拿開啊,年輕人。」那個老男人指揮著我,我也很樂
意看到他們那副想一口把我女友吞了的模樣。哈哈,急死你們,看得到摸不到,
更是吃不到。

  身後那些看著女友表演視訊秀的人們,已經有人開始用手隔著褲子在摸自己
的小弟弟。我的小弟弟也早已經高高的翹著,只是礙那麼多人在,我也不好意思
這樣正大光明地去撫摸。

  女友用手指遮擋了一會兒,對著我做了一個極具挑逗的笑容,兩根手指鬆開
了按住的乳頭,高挺著驕傲的奶子。

  我身後的那些人已經按捺不出住了,發出了各種聲音來表達自己的興奮。女
友在視訊那頭根本不知道這邊的情況,以為我在寢室裡一人獨自欣賞她的身體,
更是放開了的挑逗我,卻不知道這一切都被網咖裡那些陌生的男人分享著。

  女友挺著奶子,用一隻手含在嘴裡,嫵媚地看著攝像頭,另一隻手開始撫摩
自己的奶子。我被女友這突然一下的大膽動作給驚呆了,感覺一股血液突然從下
而上的衝擊著大腦。我感覺自己呼吸都困難了,這畫面實在太刺激了,我完全沒
想到會有這樣的情況,更想不到女友會主動破例地挑逗我。

  我下面實在漲得厲害,但又不可能在網咖當著那麼多人的面自慰。我就發出
消息:「你等著,我馬上過來幹你,你今天實在太美麗了。」

  沒等女友回我消息,我便關了視訊和QQ,關掉電腦。我起身離開電腦時,
才發現原來這群人已經從七、八個增加到十五個人左右。其實還有幾個人是同校
的學生,我怕他們認出我來,以最快的速度結帳走人,在他們羨慕的目光下,匆
匆離開網咖。

  我來到女友寢室,女友也在害羞的等著我。我關上門後就撲向女友,脫掉她
那性感的睡衣,伸出雙手抓住剛才被十多個男人視姦的美乳,興奮地吸吮著。

  我脫掉褲子,伸出手去摸小倩的小穴,她下面已經一片狼籍。我讓她躺著,
雙手分開她的大腿,小弟弟很準確地找到目標,瞬間沒入了女友的小穴。

  「啊……好老公……剛才你看的小倩的樣子喜歡嗎?」
  「喜歡,當然喜歡。你剛才已經被網咖裡的人看光光了,哈哈!」為了讓小
倩更快變得開放,也為了更快地讓我實行凌辱大計,我狠下心把剛才的事情全部
給小倩說出,讓她早點擺脫羞恥感。

  「啊……什麼……你……剛才在網咖裡……嗚嗚……你都不告訴人家……害
人家剛才……那麼淫蕩……啊……插死我了……」

  由於小倩經常和我在視訊裡玩露出的遊戲,她也不介意和我單獨視訊時把自
己扮得那麼嫵媚。可是,這次她的視訊對象是網咖裡那些陌生的一群男人,讓她
實在有點羞愧難當,本身就紅著的小臉,現在更是漲紅著,想要抗議表示不滿,
卻又受不了我沉重的抽插。

  「你不但給網咖裡的人看了,連小刺都看到了。先前我沒理你,因為那是小
刺在上我的QQ。你主動地露出奶子給他看,又給網咖裡那些陌生男人看。」

  「你好壞啊……臭老公……都是你害的……你都不跟人家說清楚……好丟臉
啊……你老婆被人看了……你那麼興奮……你真壞……」小倩興奮地喊著,也問
了我一個致命的問題。我不可能承認我有暴露女友的癖好啊,但是我又確實很興
奮,甚至忘記掩飾了。

  為了避開這敏感的問題,我使足了吃奶的力,用力地深插女友小穴。她也被
這幾下攻擊給打敗,好像忘了剛問我的問題,興奮地回應著我的抽插:「小倩被
你插死了……好……好厲害啊……老公今天真厲害……小倩小穴都被老公……幹
壞了……啊……」

  當然了,你被我的好朋友看了全身,又被網吧裡一群陌生人看了奶子和那麼
激情的表演,我當然興奮了,興奮得想幹死你。

  「老公喜歡……小倩被別人看奶子嗎?老公……你……的女友被別人看了,
你卻幹得人家……那麼爽……啊……老公……你好變態啊……」

  她突然又提出這個問道,我腦子也一時不知道怎麼回答,然後心一橫,力求
主動權,總不能每次這樣被她問,我都是躲躲藏藏的無話可答吧?

  「你不是也很爽嗎?騷貨。知道被別人看了,還流了更多的水,你不是也享
受被別人看你的奶子嗎?」

  「人家才沒有呢……啊……插得我好舒服啊……我……只是配合老公……人
家不是騷貨……老公喜歡怎樣……小倩就怎樣……只要老公能讓小倩的小妹妹
服就好……」

  「好啊,那下次就讓你在視訊裡給我室友和朋友再表演一次摸奶秀。」我興
奮的說道。一想到小倩被自己身邊的同學和朋友視姦甚至凌辱,我就一陣興奮。
很想看到幾個室友壓在小倩身上,用雞巴塞滿小倩身上的幾個洞。

  「你好壞……你讓你的女友……給人家看……臭老公……死變態啊……小倩
要到了……啊……快一點……快一點……小倩要……啊……」

  小倩最後一句幾乎是喊出來的,因為本身就在網咖興奮過頭。隨著小倩的淫
叫,我也很快地射了出來。小倩簡單的清理了下身體後,到了廁所去洗澡。


  我剛穿好衣服和褲子,就聽見小倩室友開門的聲音,我迅速的處理掉剛才戰
後殘局,她們看著我,好像知道我們剛幸福過,偷偷的笑了下,然後客套的問候
了幾句。

  小倩洗完後,換了衣服,紅著臉和我一起出了寢室,準備去食堂吃飯。看著
小倩單薄的夏衣、紅紅的小臉,我心裡開始盤算著下一次的調教行動了。

 性愛小說, 情色小說, 成人小說, 色小說, 色情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