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女友的捷運性愛 洩了十次之多

不知從何時起我就喜歡上在戶外做愛,可能是我跟我女友同居3年來的做
愛次數太頻繁,所以覺得簡單的做愛方式已不能滿足了吧,雖然在戶外做
愛隨時得擔心被別人發現,但那種刺激感卻促使我跟女友一再嘗試,欲罷
不能!

有一次我們照例在下班後約定在一家曙U用嚏A那是一家咖啡屋兼賣簡餐
的店,氣氛很恬靜,用完屨慞U客漸少,只剩在不遠處的另一桌客人低聲
聊天,除此以外就是我跟我的女友了。

正在打算買單走人前,女友對我斜媚的一笑,桌下的腳向我勾來:

「怎麼?又想要啦?」我說。但女友只是笑而不答。

「不好吧,這裡還有別人….」我壓低聲音說。

「那就這樣子呀,他們不會發現的」女友坐到我身邊,把外套放在我腰際
誚矰U身,雙手伸進去摸到我的褲檔拉鍊,輕輕拉了下來,溫柔的拉出我
的陽具,然後對我噗叱一笑。

「妳真是調皮,待會我要是出洋像怎麼辦」我故做嚴厲的口氣,但她毫不
在意的露出天真的頑皮表情。

她就是這麼可愛,雖然她並不高只有162,但娃娃般的臉孔加上天真活潑的
個性叫人很難拒絕她,最重要的是她小孩般的外表下卻有一副D cup的好身
材,並且潛藏著一個淫邪的心,對我來說,她簡直是天使與魔鬼的綜合
體,叫妳受不了卻又被她深深吸引著離不開她。

她對我的反應很熟悉,雖然動作很輕緩,但我的下體湧來陣陣熱潮,肉棒
很快的堅硬挺立著,要不是因為在曙U裡,真想當場跟她馬上做愛!

「這樣對我不公平!」我抗議著,但為了不引人注意還是壓低聲調。我以
手勢示意她必需為我口交。

「no~no」她又露出頑皮的笑容拒絕,指了指另一桌客人的方向表示她擔心
會被發現。

我想了一下…「有個好方法,妳可以假裝趴在我身上睡著了就好呀」說著
我就拉著她要她趴下來,她半推半就的彎身趴在我身上,以長髮誚篴y龐
並將我的龜頭送入香唇之間。

「這樣不行,我要看妳的表情---反正現在沒人看得到妳,不用擔心」我將
她長髮撩開,秀麗的娃娃臉正含著我那粗大的陰莖,時而伸出香舌舔弄,
時而整根含入。

我自然是爽得不知如何形容,燙紅的陽具血脈奮張著。

但我必需裝做很鎮靜,因為此時另一桌客人的目光雖然沒有很注意這個方
向,而且也看不到因為趴下而被桌子遮擋的我女友,但是卻隨時可以看到
我的表情。

女友繼續套弄我的陽具,還不時以舌尖舔弄馬眼部位以及陰莖下方,弄得
我好不酸麻,好幾次都差點忍不住噴發出來,我們就這樣在曙U一角偷偷
做著最隱密的刺激遊戲,也享受這危險的高度快感….

過了一陣子,突然走來一位女服務生,我趕緊示意女友停止動作,並且以
她的長髮誚篴y孔,免得被女服務生發現。

我的陰莖依然紅燙欲噴,女友只順勢將整隻陽具吞入,其實舌頭卻在口中
仍然不斷的順勢逗弄著男根。她從沒用過這招,我簡直招架不住,強忍著
表情企圖掩飾趴在我身上的女友跟我之間的荒淫行為,而此時女服務生已
走到桌前…..

「先生您好,為您加水」下體傳來陣陣的酥麻,此時的我只注意到女服務
生似乎是個高中生,雖然穿著曙U的白色制服,但胸前頗為偉大,在她彎
身倒水時隱約露出乳溝。

這時,假裝趴在我身上睡覺的女友當然知道眼前這陌生的女服務生並未察
覺我們正在進行的危險遊戲,無以言喻的刺激感讓她竟然以舌頭更加起勁
的逗弄我的陽具,也讓我瀕臨噴射的邊緣,

「不行呀,快射了!」我心大覺不妙,如果在陌生的女服務生面前射出,
卻還要強裝成若無其事,一 點點白濁的精液,一頭被我弄得有點凌亂的秀
髮,張著天真的大眼睛,看來真是淫邪到了極點。

「原來妳故意要看我會不會在別人面前難堪!妳糟糕了妳!」我又好氣又
好笑的對她說

「呵呵,來呀,誰怕誰!」她又是一副調皮搗蛋吃定我不會對她兇的樣
子,看來我一定也要想個法子整整她。

我知道她被桌子擋住,別人根本看不見她,所以索性慢慢撩起她的裙子,
撫摸她的大腿,慢慢的往兩腿之間游移,

女友閉起眼睛,似乎很享受的樣子。我隔著她的內褲,往她突起的陰戶磨
梭,隔著內褲輕輕的以手指微微地插入,她毫不羞赧的張開雙腿,好像要
我更加深入,於是我她的內褲往旁邊輕拉,中指真正的突入了她的陰道。

她臉上泛起一片紅暈,輕輕的吐著香氣,小穴中一片濕黏,我開始以手指
慢慢地抽插著她的下體,她開始微微的顫抖,並發出輕微的哼聲。

我很清楚她最敏感的地方,開始摸弄她的陰蒂,她的呼吸加重,抓著我的
手臂,但是不遠處有另一桌客人,她只能強忍著陣陣快感,緊抓著我的
手,戰抖地達到高潮。

我索性將她的內褲脫掉,裙子被我高高撩起的她下身完全赤裸,我故意就
此打住,以目光打量著眼前的淫娃。

把褲子還人家啦….」她嬌羞的輕呼

「不行,妳剛才差點害我出洋相,現在我要懲罰妳」我將她的內褲沒收,
收拾東西之後馬上拿起帳單往櫃檯走去。

女友見狀知道我要買單了,只好尷尬地拉好裙子隨我走出曙U,

「這樣子好像光著身體喔」她害羞的說道

我微笑地輕摟著她,街上行人很多,但任誰也不曉得,我身邊這位可愛的
女孩竟然沒穿內褲,只靠一件短裙遮住下身。

「這樣刺激嗎?」我問她,「涼涼的,有點舒服,又有點奇怪」她臉上的
又是一片紅暈。

我知道這個時候旁人愈多就愈能讓她感到刺激的快感,於是決定帶她到捷
運站,

「我們坐車去淡水看夜景吧」我說著跟她擠上捷運,


這一天不知為何車上擠滿了人,我和女友幾無容身之處,我和她勉強的擠
到一個座位前,女友站在我的前方,剛好把她圓翹的臀部緊貼著我的下
部,

可能是車子的晃動吧,或是女友又存心調皮,她的臀部一直輕撞我的男根
部位,起初我不以為意,車上人多,也不好跟她有任何太親暱的動作,我
偷偷伸手在她屁股上輕捏了一把,她回頭輕瞪了我一下,同時竟然以臀部
慢慢的摩梭著我的下體,我的男根很快的有了反應,

「我們來玩一個遊戲好了」我輕聲在她耳根說道,她回頭報以懷疑的眼
光,不曉得我要玩啥花樣,

在擁擠的人堆中,我開始伸手將她的短裙往上拉,女友驚覺不妙,因為她
下身就只有裙子,這下子光屁股見人了,

但是沙丁魚般的人群中,根本不會有人注意到我們,甚至在女友前方坐在
座位上的人也都未察覺異樣,因為我只有拉起她身後的裙子,前方是完全
看不出來的, 但是她剛才在曙U中讓我差點出洋相,現在我當然要報復
她,哪裡肯就此做罷!

我貪婪的狠抓著她的臀部,圓潤的女體此時任我盡情的揉捏著,我的粗掌
不斷的在她裙下來回滑動,並且不斷地向兩股之間接近,

女友更加緊張的回望著我,但我的手指已順勢滑進兩股之間,在屁眼及兩
片花瓣之間穿梭,

她不斷的想示意我停下來,緊張而無奈的眼神卻讓我更加興奮,她的下體
已一片濕潤,我也順勢扣入她的密穴,兩根手指開始慢慢地進進出出,

女友阻止不了我,只得無奈的放棄掙扎。她頭向後仰靠在我肩上,狐媚的
眼光不知是要我停下還是更加用力?

我當然是不會停下的,愈來愈快的插弄她的小穴,兩隻手指沾滿了她的淫
液,

就在她快洩身之前,我突然停止了動作!

她似乎很痛苦的扭著下體,臀部的肌肉緊緊夾著我的手,

我還是用力的把手指頭抽了出來,濕黏的女精隨之滴落一地, 「要啦….
嗯…..要啦……」她再也顧不得我們現在是在擁擠的捷運車廂中,在四周都
是陌生人的人群裡,低聲在我耳邊輕咬,

就在車子臨時靠站的時候,她反手將我的拉鍊往下一拉!

我沒料到她這麼大膽,不會是…….?

不管了,反正這麼擠的車廂裡,任誰也不會注意到我們,我索性掏出陽
具,往她兩股就插了進去!

女友的身子微微一顫,兩手只能用力的抓住握環…….

身旁有幾位男子似乎感到她的異樣,但是因為很擠,誰也不知道我正在幹
著她!

隨著車子的搖晃,我一下一下的幹著她……

這種刺激的感覺是什麼也比不上的,我慢慢地看著看著四周,下體繼續的
插入,

車上的人各自或站或坐,有人低頭沉思,有人與身邊的人聊天,渾然不知
有一件荒淫的就在他們眼前上演著……

我並不急著射出,因為這種經驗實在很奇妙,很爽,我打算慢慢幹著她直
到車子到站……

那一天,我們步出捷運站時,女友已差點站不住腳,據說她洩了十次之
多!…………………………


性愛小說, 情色小說, 成人小說, 淫蕩, 色小說, 色情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