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高生性奴隸

女子高生性奴隸

(一)

  「噹……噹……噹……」

  下午四點半台北市某綠衣黑裙著名的女子高中,放學的鐘聲響起,高一女生
雷永芬拿起書包,頭也不回衝出教室,她必須在五點半以前回到樹林的家中,如
此她才有可能在七點半以前做完家事與複習功課。

  七點半以後,她的「爸爸」回來,她的時間就完全屬於她的「爸爸」,她就
只是「爸爸」的性奴隸,而完全沒有自己的時間了。

  兩年前,雷永芬考上人人稱羨的這所女中,她家裡有錢,父親是雷氏企業董
事長,然而,在她高一那年的寒假,一次全家出遊,在南部碰上連環大車禍,她
的父親、母親、哥哥、弟弟當場死亡,而她頭部撞傷,昏迷不醒,送醫急救,幸
運的留存在世界上。

  但對永芬來說,這次車禍大難不死,不知是她的幸或不幸。

  永芬被送到醫院的時候,頭部撞傷,大量失血,經過醫生急救,幸運的逃離
死神,卻在醫院昏迷了一個月,一個月後,永芬醒來了,雖然醒了,但是由於車
禍的強烈撞擊,她的腦神經受損,永久失去了記憶,連她自己叫什麼名字,她都
不記得了。

  在醫院時,是她叔叔雷大德告訴她,她叫雷永芬,她才知道她自己的名字。

  永芬在醫院療養了半年,她的叔叔雷大德每天都來看她,照顧她,推她到病
房外走走,她感覺到叔叔對她很好,感覺親情對她的溫暖,卻不知道,雷大德暗
中計劃著謀奪她爸爸的龐大產業,及永芬那令人垂涎欲滴的肉體。

  大德計劃把永芬變成專屬於他個人性慾發洩的奴隸,以報復永芬的爸爸大宇
二十年前,把大德趕出兄弟倆人一起創辦的公司,又搶走了大德如花似玉的女朋
友碧月,成了大宇的妻子。

  大德在外面隻身奮鬥二十年,一直想要報復。二十年了,終於讓他等到了機
會,大宇一死,大德和永芬就是雷氏企業的繼承人,而永芬因為未成年又失去記
憶,大德名正言順的成了永芬的監護人。

  他開始盤算調教永芬的計劃。

  住院半年,永芬出院了,她的傷勢痊癒,醫生說仍然需要好好休息,大德帶
著永芬回到樹林原來永芬的家中,這裡已經變成大德的住家。一進門,大德叫永
芬:「脫光衣服。」

  永芬楞了一下。

  「叫妳脫還不快脫!妳以前在這個家裡都是不穿衣服的。」

  永芬不相信,大德便拿出一堆照片給她看。其中一張,照片中的永芬全身赤
裸,雙手綁在後面,乳房上下有繩子綁著,正坐在爸爸雷大宇腿上,大宇肉棒正
插在永芬的小穴中;另外一張是永芬及碧月被綁著,小穴中正插著電動按摩棒,
接受大宇的調教。

  永芬羞紅了臉也驚呆了,顫聲說:「這……這真的是以前我的生活嗎?」

  大德說:「妳根本就是個小淫娃、小蕩女,不然怎麼會有這些照片?妳們真
是個淫亂大家庭。」

  其實這些照片是大德用MAC電腦合成的,這是他調教永芬計劃的一部份。

  永芬看了照片後,順從的脫下衣服,她那已經發育成熟的胸部有33D,身
體肌膚吹彈可破。

  大德叫永芬跪下,對永芬說:「小淫娃,從今天起,我不是你的叔叔,我是
你爸爸,也是你的主人,知不知道?」

  永芬點了點頭。

  大德又說:「小淫娃,以後只要在家裡,都要像以前一樣,不能穿衣服。」
說著,大德掏出她的大肉棒對永芬說:「舔它把它含在嘴裡。」

  永芬不從,大德一個巴掌摑過去:「還說要聽我的話,快跟妳的小主人打招
呼。」

  永芬只好把大德的大肉棒放到嘴裡吸吮起來……

  從那時起,永芬就展開了她奴隸的生活。

無碼成人光碟,通通便宜給您


(二)

  以後的日子,永芬的家中充滿淫邪的肉慾。每天大德要出門去雷氏企業前,
都要永芬跪在門口幫大德口交;大德出門後就把永芬的乳房上下用繩子綑綁好,
下半身也用繩子緊緊繞過陰戶,除此之外,永芬是自由的。

  大德也不怕永芬出去,而每天七點半大德下班前,永芬同樣一絲不掛的跪在
門口迎接大德,大德進門要永芬先幫他口交後,再要永芬跟他性交,然後才給永
芬吃飯。大德要永芬像狗一樣跪著,雙手綁在背後,把晚餐放在盤子裡面,用這
種方式來吃。由於不能用手,永芬每天晚餐吃得很難過。

  吃過晚餐,大德又和永芬性交一次,才和永芬一起去洗澡。他要求永芬一定
要用永芬那對33D的奶子幫他擦肥皂。當要睡覺的時候,永芬有時被大德吊起
來整夜,大德和永芬性交完畢就沉沉睡去,不把永芬解下來,永芬就這樣被吊著
睡。有時大德把永芬的手腳綁在床的四角成大字形,讓永芬這樣睡。

  轉眼之間,到了開學的時候,由於醫生說永芬仍需要休養,大德拿著醫生證
明幫永芬辦了一個學期的休學,他要永芬這半年來習慣他的調教,變成肉慾的奴
隸。

  這段時間,雷氏企業內部也起了大變化,大德入主雷氏企業以後,藉故把大
宇時代的老幹部全部資遣,進用了一批新人,同時把雷氏企業搬到敦化南路商業
大樓。他把自己的辦公室獨立一間,有獨立的出入口,其他的員工和大德的辦公
室有一段距離,平常很難見到大德,只有一個人可以隨時見到大德,那是大德的
特別助理麥瑋琳。

  她是大德入主雷氏企業以後進用的新員工,某大學企管系畢業,身高165
CM,胸圍34C。瑋琳每天都在大德的辦公室辦公。

  這天,大德到了公司,進了辦公室,瑋琳泡了一杯咖啡給大德,拿了一疊公
文:「報告董事長,這是CB營造廠給我們的合約,麻煩董事長看一下。」

  大德隨便看了一下合約,丟在一旁,伸手抓住瑋琳的手,把瑋琳拉到他的腿
上坐下,雙手開始伸進瑋琳的衣服內撫摸瑋琳的乳房。

  瑋琳抗拒著、掙紮著:「董事長,不要……」

  大德給了瑋琳一巴掌:「不要?你以為為什麼我會給一個大學畢業的新人那
麼高的薪水,還讓妳做特別助理?」

  他強行解開了瑋琳的上衣,露出瑋琳那被胸罩覆蓋著的奶子,伸手撫摸著。
瑋琳仍然掙紮著,大德隨手拿起桌上的裁信刀,在瑋琳的臉上輕輕劃著:「妳再
掙扎,我就用力劃,嘿嘿到時妳那如花似玉的容貌就毀了。」

  瑋琳仍抗拒著「董事長,不要,待會有人進來會看到。」

  大德一手拿著裁信刀,一手扯下了瑋琳的胸罩,瑋琳那兩顆誘人了奶子跳了
出來。大德冷笑著:「我的辦公室是沒有人會進來的,而且沒人會聽到的。」

  大德用力捏著瑋琳那粉紅色的乳頭,一面說:「好好順從我,我不會虧待妳
的。」

  瑋琳迫於大德的淫威,不再掙扎。大德雙手把玩著瑋琳那兩個碩大的奶子,
一邊用舌頭舔著瑋琳的乳頭:「妳的奶子這麼漂亮,用胸罩遮起來太可惜了。」

  瑋琳被大德舔得有了感覺,乳頭漸漸變硬。大德看了:「這麼敏感,以前有
過幾次經驗?」

  瑋琳喘著氣回答:「二……二次。」

  大德說「真的嗎?我看不像,這麼快就有感覺。」說著,把手深進瑋琳的裙
內,手指隔著內褲向瑋琳的陰部探索著。

  瑋琳哀求著:「董……董事長,不要,那邊不行。」

  「還說不行?妳看都濕成這樣了,妳一定很想要吧!」

  大德伸手脫下了瑋琳的內褲,解開自己的褲子拉鍊,大德的肉棒彈了出來。
瑋琳一見,驚叫了聲:「好大,嚇死人!」

  大德冷笑著:「待會馬上讓妳嚐嚐這大肉棒的滋味,一定讓妳欲死欲仙。」
接著大德就把肉棒挺進瑋琳的陰戶。

  抽插了數百下後,瑋琳便喘著氣呻吟:「啊……啊……噢……噢……啊……
好……好舒服……好舒服啊……噢……噢……爽……爽死我了……啊……啊……
你……董事長你操……操的我很……很舒服啊……啊……噢!啊……啊啊啊……
啊……我……我不……不成了啊……啊……噢啊……啊~~~」

  大德聽瑋琳這麼說,一邊減緩了抽插的速度,一邊問瑋琳:「妳真的這麼爽
嗎?」

  「董……董事長……是……是呀……」

  大德看看也差不多了,拔出肉棒,放在瑋琳嘴邊。「含在嘴裡!」大德命令
著。瑋琳只好乖乖張開嘴巴,大德把精液都射在瑋琳的嘴裡。

  「吞下去,一滴都不准漏出來!」

  瑋琳把大德精液都吞了下去。

無碼成人光碟,通通便宜給您


(三)

  大德看了看瑋琳,他知道眼前這個女人已經無法脫離他的手掌心,他開口對
瑋琳說:「明天開始,妳要照我要求的穿著來上班。」

  他開始命令著:

  「首先,上衣只能穿白色絲質的。」

  「其次,妳的裙子,只能夠剛好蓋過屁股,並且只能是前開襟的,不能是窄
裙。」

  「最重要的,除了我要求的以外,不准穿任何內衣內褲。」

  瑋琳聽了,羞紅了臉對大德說:「報告董事長,那。那不等於沒有穿一樣,
很容易被其他同事看光光的,太丟臉了,我不要!」

  「妳明天起,從我的專用出入口進出,沒有人會看到的。」

  瑋琳抗拒著說:「這樣穿太丟臉了,人家不敢。」

  大德一把扯住瑋琳的頭髮,給了瑋琳一巴掌,冷笑著。

  「小寶貝,妳最好乖乖聽我的話,否則妳看這是什麼?」

  只見大德按了按桌上一個遙控器的按鈕,牆上馬上投射出一部春宮影片,瑋
琳一看,那畫面中的女主角不正是自己。

  大德說:「我的房間裝有隱藏式攝影機,剛剛的精采鏡頭通通拍下來啦,妳
如果不照我的作,明天這一部片子會被錄成錄影帶及VCD,在全國同步發售,
妳想讓全國男人都看到妳剛剛淫蕩的樣子嗎?」

  瑋琳沒想到大德有這一招,只好屈服,大德說「妳知道了嗎?要不要我重複
一次?」

  瑋琳說:「報告董事長,我知道了。」

  大德從辦公桌的抽屜中拿出了十萬元丟給瑋琳。

  「妳拿這些錢去準備明天起上班的服裝,順便把妳的頭髮染成棕色。還有鞋
子不能穿這種的,要穿能露出妳腳趾的涼鞋,你現在可以下班了,不要忘記。」

  瑋琳拿了錢走了,大德知道他又有了一個辦公室的奴隸。

  大德下班回家,一進門,永芬跪在門口,說:「小淫娃迎接主人回家,小淫
娃把晚餐準備好了,現在跟小主人打招呼。」

  永芬一把拉下大德的拉鍊,掏出大的的肉棒吸允著。

  「好好,小淫娃,妳越來越乖,越來越聽話。」

  大德看了永芬的表現,不禁佩服自己這一兩個月來調教的成果,永芬一邊吸
吮著大德的肉棒,一邊用手撫摸著自己的下體開始手淫起來。

  最近,永芬對於口交的技巧越來越好,也越來越有興奮的感覺,她會覺得下
體一陣燥熱。

  不一會兒,永芬開始有了快感,她想呻吟,但是因為嘴巴內插著大德的肉棒
而無法發出聲來。

  大德看到這種情形,更加興奮,加上永芬高超的吸吮技巧,不一會兒,大德
就把精液射在永芬的口中,一部份白色的精液順著永芬的嘴角往下滴。

  大德對永芬說:「小淫娃,主人的精液好不好吃?」

  「主人的精液很好吃。」

  「很好那就多吃一點,把小主人上面殘留的都舔乾淨。」

  永芬便照著大德的指示把大德的肉棒舔了乾淨。

  大德突然起了一個想法,他要在眾人面前羞辱永芬,讓永芬暴露在陌生人面
前,讓永芬遭到眾人視姦。

  於是他對永芬說:「小淫娃,你很久沒有出去了,主人帶你出去玩順便吃晚
飯好不好?」

  永芬聽到可以出去玩,高興的說:「好呀,我要主人帶我出去玩」

  「那還不快去洗澡,準備出去。」

  「主人今天不跟我一起洗嗎?」永芬問道。

  「不用了,我要準備一些東西。」

  趁著永芬在洗澡的時候,大德在衣櫃裡尋找著。

  「有了!找到了。」

  大德找到了一件女用細肩帶低胸上衣,及一件永芬以前擔任學校儀隊時候穿
的裙子,這套衣裙穿在永芬身上只能勉強遮住他那豐滿的乳房及屁股。

  永芬洗完澡,大德要他全裸穿上這套衣服。

  「走!我們出去。」

  永芬看了看自己的模樣,「主人,不會太暴露嗎?」

  大德說:「要妳穿這樣你就乖乖聽話,不然不讓妳穿衣服出去。」永芬只好
乖乖跟著大德出去了。

無碼成人光碟,通通便宜給您


(四)

  來到了夜市,簡單吃了東西,永芬看到許多好玩的攤位,畢竟還是孩子,玩
心大起,拉著大德一起到各攤位去逛,永芬駐足在套圈圈的攤位前:「爸爸,我
要玩這個。」

  「好呀。」只見永芬向老闆要了圈圈就彎著身子對著在地上的玩偶丟過去。
在她彎下身來的同時,她穿的低胸短上衣垂了下來,露出她那沒穿胸罩的豐滿乳
房,老闆的眼光都看直了,左右在玩的男客人也紛紛把眼光投射到永芬的胸前,
男客竊竊私語著:

  「這小妞沒穿胸罩。」

  「是呀,是呀!奶頭都看得一清二楚。」

  「那個應該是她爸爸,也不管管她,到這來丟人現眼。」

  永芬聽到後,羞的趕快用一手拉住衣服遮住胸前,但是她卻感覺到被這眾多
陌生男人視姦的快感。大德看到這個情形,小聲命令永芬:「放下妳的手,小淫
娃。」永芬也乖乖把手放開。大德對永芬說:「蹲下來。」永芬蹲了下來,那超
短的裙子根本遮不住她那圓潤的屁股。男客看了這種情形,又開始討論著:

  「哇!連內褲都沒穿,一定是暴露狂。」

  「對呀!屁股跟陰毛都看到了,真不知她爸爸想什麼?」

  老闆及所有附近的男客都圍過來,目不轉睛盯著永芬的胸部及下體。遭受眾
人視姦的永芬,忽然感覺呼吸開始急促,身體傳來一陣陣異樣的感覺,不知不覺
得把雙腳張開來,大大方方供大家欣賞。此時永芬已經沒有羞恥感,享受著眾人
視姦,雙手不住的搓揉自己的乳房,口中發出囈語。

  「哇!發春了,活春宮可以看。」

  大德看到這種情形,看看永芬也被視姦的差不多了,迅速的拉起永芬離開夜
市,消失在眾人的竊竊私語中。

  第二天,瑋琳穿著大德指定的服裝,要出門前看了看鏡子,只見稍微走動,
那超短的裙下就會出現若隱若現的黑影,瑋琳覺得太羞了,這樣座公車連坐下來
都有問題,瑋琳內心掙紮著,只好套上一條內褲才出門,她想只要比董事長先進
辦公室,再把內褲脫掉就好了。

  公車上瑋琳自己戴著太陽眼鏡不理會眾人之目光,但是她知道全車的男人都
在看她,在看她那等於沒遮的胸部。路程很長,今天的台北市又出了數起車禍,
瑋琳看看已經遲到但只能乾著急。

  下了車,瑋琳快步走進辦公室,只見大德已經在辦公室等她:「小寶貝,妳
遲到了。」

  「報告董事長,今天塞車。」

  大德命令瑋琳:「妳過來,讓我看看你有沒有照我的規定穿。」

  瑋琳心想來不及了,只好硬著頭皮走向大德。

  「妳居然把我的命令當耳邊風,我有准妳穿內褲的嗎?」大德一巴掌打向瑋
琳。「妳居然感不服從我的命令?小賤人,看我怎麼懲罰妳,妳忘了那捲錄影帶
了嗎?」大德一邊說,一邊伸手去拿桌上的電話:「喂,小楊嗎,我雷董。昨天
那捲帶子馬上給我發片出去。」

  瑋琳一聽,跪在地上:「董事長,求求你原諒我吧,我以後一定不會再違抗
董事長的命令了,不要發片。」瑋琳哭著求大德。

  「妳不聽我的話,不懲罰妳不行。」

  瑋琳急了對大德說:「求求你,董事長,從今天起,你要叫我做什麼我都聽你
的,求求你……」

  眼看瑋琳跪在地上哭成了淚人兒,大德於心不忍說到:「妳剛剛說的都是真的
嗎?」瑋琳點點頭,大德又對電話中說:「小楊,發片取消。」大德看了看瑋琳:
「妳不聽我的話,還是要處罰,把內褲脫掉,裙子也脫掉!」

  大德從桌子內拿出一條白色繩子,再瑋琳的腰部繞了一圈,再繞過屁股,最後
在陰戶上下打了個結,結扣正好刺激著菊花蕊。大德對瑋琳說:「妳現在可以穿上
裙子,今天一整天妳就給我穿著它。這麼愛穿內褲我就做一條給妳穿,如果要上廁
所妳就告訴我。」

  瑋琳穿上裙子,回到座位,繩子的一頭綁了一條長繩子拉在大德手上,瑋琳覺
得每走一步,繩子深深陷入陰戶在陰戶摩擦著,就好像有手指刺激著陰戶,大德又
不時拉動繩子,讓瑋琳坐立難安。瑋琳心中想著:「啊……這太過份了。」

性愛小說, 情色小說, 成人小說, 淫蕩, 色小說, 色情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