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故事 - 再潮

如果您第一次看我的文章,那麼建議您先去看看我之前所寫的『我的故事 - 初潮』,這樣有很多事就不必一再交代、節省篇幅,如果您已經看過那篇文章,那麼小妹在此向您致上十二萬分的謝意與歉意,謝的是您的關心與支持,歉的是隔了那麼久才再度發表第二篇文章。

有人看了我的文章之後給了我支持與讚美,也有人看了之後很不以為然~高麗菜TL3Z04就質疑『有這種淫亂的家庭?!!』~不論您的感覺如何,小妹都要真 心的謝謝您給我意見,如果內容讓您覺得不舒服、難以接受,那麼建議您立即轉台、別繼續收看,如果您覺得對故事內容很有興趣~特別是我們家的生活方式~那麼 也請您動動手指、給個回覆,讓我知道您的感受與想法,因為這將會是我繼續寫下去的最大動力與助力。

我所寫的故事是源自於我自己的切身經驗、再加上一點點綺想、美化而寫成的,例如:我父母在法國認識、兩人都很愛幹炮~這是真的,我們在家裡不僅都是真空全 裸、而且不管是誰,只要想幹炮、就隨時隨地都可以幹~這也是真的,還有:我有個表弟被我給開苞了~這也是真的,我爸媽當場都看到了~這也是真的,但不像是 前一篇文章裡所寫的:在父母協助之下完成的,事實上是:我握著表弟的懶叫折騰了半天,好不容易才插進我的陰道內,停了一下下、才綱想要繼續動時,他立即就 射了!當時他不但快射、而且還很大聲『哎唷~』的叫了一聲,那時我媽媽剛好經過我們房間、所以才被她發現的~她沒罵我,只是叫我要保持衛生、別懷孕了。

還有,當時我其實沒那麼小,那是在我國一要升國二的暑假髮生的事。還有:我和表弟其實並沒有和爸比、媽咪交換伴侶幹,那只是我每次自己手淫時的性幻想而 已~我好想哪天真的能讓我那超帥的老爸幹看看,一定超爽!我現在所能作的也就只有在老爸看電視時幫他吮屌、讓他舒服,或是等他幹媽咪幹到射精後,用我的嘴 幫他清理乾淨~事實上,我覺得我吃我老爸的精液似乎已經吃上癮了!

那年的暑假,整天沒事就和表弟在房間內幹~這是真的。

表弟一開始興致昂然的、想幹就猛幹,一天都不知道幹了幾次~反正爸媽也不會阻止,但幹到後來,他常會問我:『姊~妳看我這樣會不會長不大呀?』

我:『不會啦!懶叫越幹一定會變得越大,你看老爸的不就是?』

表弟:『我說的不是懶叫啦!我說的是身高~』

我:『哦~身高…應該不會長不高啦!你看你,長那麼快,現在才小六而已,身高就已經有165了!沒問題啦!我聽說想長高的話、只就要多睡、能吃就可以了, 所以你以後晚上跟姊姊幹完、就要立刻睡覺,別再老是整晚黏著姊姊不睡,聽到了沒?我另外會要媽咪幫你多弄點牛排之類的食物給你吃,放學後我還可以陪你去打 藍球…』

表弟:『好啦!好啦!謝謝心愛的姊姊,對我這麼好~妳前面講的我都接受,但陪我打籃球就免了…』

我:『為什麼?』

表弟:『妳每次陪我去打球、被同學們看到都會笑我…』

我:『為什麼?他們笑什麼?』

表弟:『他們說我好厲害、一次可以打三顆籃球~誰叫妳奶子長這麼大啦!』

我聽了邊笑、邊故意用我的G奶去擠、蹭表弟的胸部,說:『大就大怎麼樣?怎麼樣?不喜歡喔?不喜歡喔…』然後兩人就打打鬧鬧的,又鬧到了床上去…

******************************

今年暑假表弟剛考完大學聯考~他已經長大了,懶叫和身高都長得很『高』身高187公分、懶叫19公分~我也剛考進了北藝大的藝術研究所,整個暑假閒得發 慌,本來想在表弟聯考完後,就立即跟表弟一起去法國找他媽媽~我阿姨的,但媽咪要我們等她七月底畫展完之後,再全家一起去~好煩喔!每天、整天沒事作,整 天除了幹表弟之外,就是等表弟來幹我…

這個星期一的一大早,媽咪把我叫醒,跟我說她要出去了、中午會帶午餐回家來,要我們別出去吃,我推推身邊還在睡的表弟,說:『聽到了沒?媽咪要出去了…』 表弟的頭埋在我的乳房下面,他『嗯~』了一聲,然後放在我腰上的手滑向我的屁屁上,他輕輕的摸摸我的翹臀,然後手掌貼著屁屁滑向我的菊花處,中指試探性的 壓壓我的菊花口,我當然知道他在想什麼,我說:『先等我去上上廁所,排乾淨了再來…』

表弟和我都很愛乾淨,尤其是表弟,一天之內不知道要洗多少次澡,有時候被他幹癱了、不想動,他就會去拿毛巾和溫水到床邊來,很仔細的幫我清理、擦拭乾淨,他常說:『還是小心一點,萬一搞出問題來,就不好玩了!』

我到浴室排淨、清洗完之後,又回到床上,表弟的懶叫翹得高高的,嘴巴半張著好像又睡著了,我輕手輕腳的躺回他的身邊去。

我才剛躺好,表弟的手又伸了過來,我笑著說:『你不是睡著了?』
表弟閉著眼睛,說:『是睡著了,但聞到姊姊身上的香味就又醒了…』
他邊說、手掌邊在我的雙臀上游移,我看他應該是很想幹、但卻又很想繼續賴床、不想動,於是我便轉過身、背對著表弟,將屁屁頂到表的的懶叫處,說:『從後面 幹我,先幹我的雞掰、讓我雞掰先爽過之後,再幹我的菊花…』我邊說、邊反過手去握著表弟硬挺、熱燙的懶叫,然後將他的龜頭貼在我的兩片小陰唇之間,表弟挺 了挺懶叫,用他熱熱的龜頭試探性的探測我雞掰的濕度,他說:『好濕喔!淫水那麼多…』『快幹進來啦!等很久了…』我手掌一按、將表弟的龜頭壓進了我的陰道 里,表弟屁屁一挺、很滑順的就將他的懶叫插進去了一截,龜頭剛剛好頂到我的致命G點,我爽得忍不住『喔~~』了一聲,表弟的手一邊柔捏我的G奶與乳頭,一 邊輕輕的挺著懶叫,用他的龜頭在我的G點附近磨噌,我的G點被他這麼一刺激,一股舒、麻、爽的感覺從陰道深處開始擴散開來、並且直衝頭頂,我爽得伸手想抓 住些什麼東西抱在胸前時,剛好老爸正好走進了我們房間。

我揮手要老爸趕快過來,老爸很貼心的過來側躺在我身邊,將他的懶叫對著我的臉,我邊輕扭著屁屁迎幹、邊捧著老爸的懶趴,將老爸硬挺的懶叫含入嘴裡,我先輕 含著龜頭、用舌尖在龜頭上轉轉之後,再將舌面整面貼在老爸陰莖上,然後深深的將老爸的懶叫整支送進了我的喉嚨裡,老爸暴漲的懶叫整個塞再我的喉嚨內,我讓 老爸懶叫在我的喉內進出幾次之後,抬起頭問老爸:『你今天都還沒幹過呀?怎麼還這麼硬?』老爸帶著微笑,說:『怎麼有可能還沒幹?一大還沒五點,就被妳媽 咪騎著幹了2個小時,真佩服她,精力怎麼會那麼好!她出去後,我又睡了一會兒,剛聽到妳的聲音、才想說過來看看妳…』

老爸的懶叫並不是很長、但很粗,媽咪每天晚上會要老爸將懶叫插在她陰道內睡覺,媽咪說老爸只要插著、別動,她一個晚上就可以有很多高潮、並且還會有作不完的春夢!

我剛開始幫老爸吮屌時,都只能含進龜頭而已~因為那時我還很小,隨著年紀漸長,我能含入的深度也就越來越深,媽咪教我:先伸出舌頭,用舌面整個貼著陰莖 後,再慢慢的讓懶叫整支插入嘴裡,等龜頭整個都吞進喉嚨之後,再伸出舌尖輕舔懶趴、同時用喉頭去摩擦他們的龜頭繫帶處,老爸和表弟都很喜歡我們用這種方式 『幹』他們,他們經常都會爽得就直接在我喉嚨裡射精。

這時老爸顯然很舒服,因為他貼在我圓臀邊的手掌,有時候會用力的按壓,我知道他這種時候一定很爽…

當我專注在幫老爸吮屌時,表弟插幹我雞掰的懶叫已經開始由磨蹭G點改為深插直攻花心了,他每次龜頭一頂到我的花心,我就會頓時全身酥麻、爽到頭皮發麻!同 時喉嚨裡會忍不住要發出舒爽的淫哼,但這時老爸的龜頭正堵在我的喉嚨裡、那種幾乎要嚷我窒息的感覺,混合著雞掰深處不斷傳來的舒爽訊息,讓我爽到全身緊 縮、陰道不斷的顫動,這時表弟說:『姊~妳今天的陰道好有力!我都快被妳夾射了!』我趕緊退出口中老爸的懶叫,說:『誰叫你要把我幹得這麼爽~不要一直頂 我的花心啦!這樣我會爽到沒力、那就不能再陪你玩了!你還不能射,我還沒玩夠…』

我心裡忽然有一種想法,我跟老爸說:『老爸,你最愛我對不對?』

老爸:『當然呀!怎麼啦?』

我帶著諂媚的腔調,說:『我大學畢業了、也考上你要我念的研究所,是不是該送我禮物呀?』

老爸:『當然!那是我自己說過的,怎麼啦?想到要什麼禮物了嗎?』

我帶著詭譎的笑容說:『是呀!剛剛忽然想到的…』

我要表弟背靠在床頭坐好,然後我背對著他、大大的張開雙腿、準備要騎幹上去,我對表弟說:『好啦!你現在可以幹我的菊花了…』表弟的懶叫上沾滿了從我陰道 以面帶出來的淫水,所以很順利的就整支插入我的直腸內。我上下的幹了幾下之後,將整個背躺到表弟的胸膛上,然後抓起表弟的雙手放在我兩粒G奶上,讓他開始 玩奶,然後我跟老爸說:『老爸,過來幹我~我要的禮物就是這個,以後只要我想要、需要,你就得要幹我,不可以再說我還太小、什麼的…』老爸笑著說:『哈 哈!妳跟妳媽還真有默契,她昨天晚上才在跟我說妳今年大學畢業、也已經真的長大了,要我別再拒絕妳、可以幹妳了…』老爸邊說、邊跪到我的雙腿之間,扶著他 火熱、硬挺的懶叫正準備插幹進去,我對老爸說:『第一次幹我,一定要在裡面射精喔!我期待這一天好久了!』老爸:『沒問題!第一次幹女兒、一定會爽到控制 不住…一定會射的。』

老爸雙手扶著我的屁屁兩側,挺動他的懶叫開始認真的插幹起來,他真的是一位很體貼的好男人,他邊插、會邊觀察我的反應,看到我在看他~其實我一直盯著老爸 的眼睛看,我對他簡直痴迷到了極點!正在被我痴迷的偶像幹,我一定要一輩子記住這一刻~老爸臉貼過來吻了我的額頭一下,這時我趁機雙手攬著老爸的頸、將他 抱向我,然後開始跟他熱烈的舌吻…

吻了好一陣子,我慢慢鬆開雙手,眼睛還是盯著老爸看,我問他:『老爸,幹我會感到舒服嗎?』

老爸:『何止舒服?簡直快爽死了…』
我:『不能爽死,最多只能爽昏…』
老爸:『不知道是因為妳後面還插著一支、還是因為妳比較年輕,我感覺妳的陰道真的很緊耶!要忍著不射、還真的很難~』
我:『那是因為我的陰道很愛你的懶叫、她把他緊緊的抱住不放…』
老爸:『哈~沒錯!就是那種感覺~』

他繼續賣力的幹我,我已經漸漸的無法控制自己了,也無法再緊盯著老爸的眼睛看,因為我陰道、菊花傳來雙重、倍乘的極度爽感,讓我一直停留在高潮頂端、爽到 開始意識不清了!不斷的淫叫、讓我的喉嚨有點刺痛,我雙手緊緊的抱著老爸的屁屁,想讓他幹得更緊、更深~事實上,他每一次的插入,都是直頂我的A點、我的 花心,抱著他的屁屁貼向自己同時也是想要讓他在射精時能夠直接射入我的子宮內…

我背後的表弟顯然不大敢亂動,這讓我感到有點美中不足,我轉頭要他用力幹我、想射的時候。就在我體內用力射精,表弟『嗯~』了一聲後,就開始慢慢加快速度 抽插,他一開始的速度較慢、正好和已經加快速度在前面幹我的老爸形成一種有趣而奇異的對比,我的下身第一次感受到這種前所未有的奇異感受,心裡覺得有點愛 上這種感覺了!

表弟插幹一陣子之後,速度逐漸的和老爸開始同步,當我聽到老爸喉嚨裡開始發出低沈的吼音時,我知道老爸應該快要射了,我雙手將表弟放在我雙乳的手移開、讓他放在我的雙臀上,然後將老爸整個人抱向自己,和他胸貼著胸,準備迎接這兩位男人同時在我體內射精…

在前後兩位我最心愛的男人的一陣猛烈插幹之下,我終於爽癱了!我已無力再緊抱著老爸,全身完全放鬆、軟棉棉的任由他們倆插幹,雞掰內流出的大量淫水早已濡 濕一片、像黏膠似的,將我們三個人緊緊的貼在一起,我全身逐漸無法意識到身邊的世界,只知道全身被一種奢侈的極度舒爽包圍著、全身輕飄飄的漂浮著…

兩位男人似乎是同時射精的,還是一位先射、另外一位緊跟著射?我不知道,但那並不重要,我只知道我心裡不斷的有一種感覺:我好愛他們~(未完…)


 性愛小說, 情色小說, 成人小說, 父女亂倫, 色小說, 色情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