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故事 - 初潮

潛水看文很久了,心裡一直不斷的有個衝動:想將我自己親身經歷過的人生,和大家分享。由於這是我初次寫作,若有不通順、語意不明之處,還請各位大哥、大姊們多多包涵!

我今年廿四歲,第一次被破處開苞到現在正好十四年~也就是說:我十歲時就已經有性經驗了!雖然當時什麼都不懂,但處女膜被頂破時的痛楚感覺,至今卻依然印象清晰!

大家別以為我是被強暴、或是被性侵之類的,事實事實正好相反,我的破處完完全全是在我自己主導之下進行的,若真要說起我的感受,我覺得那次的破處,是我日後一連串『幸福感覺』的開始~至少我自己是這麼覺得的。

我從小生長在一個極為開放的家庭,我的父母是在法國留學時認識的,更確切的講:他們第一次邂逅是在法國南部的一處天體海灘。那時候帶我媽媽去的是當時媽媽 的法籍男友,我爸則是在葡萄園打工時,經葡萄園老闆推界,自己利用假日跑去的。爸爸說他雖然早就知道天體海灘是什麼一回是,但是在經國一段蜿蜒曲折的羊腸 小徑之後,映入眼簾的廣闊海灘上的景象讓他著實嚇了一大跳!,海灘上竟然是隨處都可見一對對男女旁若無人的在做愛!他站在那兒愣了一下,正轉頭準備離去 時,忽然聽到後面有位女生~後來就變成他老婆、我老媽啦~在跟他搭訕:『嗨~你是台灣來的嗎?』老爸有點驚訝的轉頭搜尋聲音的來源~怎麼這麼巧?有台灣同 鄉?當他找到聲音來源時,他更驚訝了!跟他打招呼的那位黑髮亞裔小姐,身上趴著一位法國男孩正在賣力的幹她,而她臉上的微笑不時透出舒爽的表情,老爸有點 尷尬、靦腆的回說:『妳好!妳怎麼知道我是台灣來的?』那女生邊挺著屁屁迎合法國男孩的插幹、邊說:『看你穿的那件T恤呀!喔~…那件衣服…嗚~阿~ 啊……只有…台灣…有吧?我…也有…哦~~一件…同系列的……細肩帶…短背心…』老爸低頭看了一下自己穿的T恤、笑了起來~那是他大學畢業旅行時在綠島買 的,上面有大大的幾個字『幹!好熱…』~老爸對那位女生~我老媽說:『妳也去過綠島?』『大學畢業旅行時去的,那裡真的是不幹也熱、幹了更熱的地方…』女 孩微微推開男生,在他耳邊小聲的說了幾句話,然後對我老爸說:『你先坐下來稍等我一下,我想跟你好的好聊一聊,已經好久沒遇見台灣來的留學生了…等我喔! 別走…』她說完,翻身騎到法國男孩身上,然後逕自賣力的熱幹了起來,直到那男生被她幹到在她陰道內射出精來,她才舒爽的撩撩頭髮、對著我老爸用中文說: 『好舒服!你今天做愛了沒?』老爸有點害羞的笑著搖搖頭,那女生跟老爸說:『這怎麼行?等一下我陪你玩…』然後她轉過頭、頭下腳上的幫法國男生吸吮沾滿精 液的懶叫,同時也把自己迷人的雞掰貼在法國男孩的嘴上,讓他幫她吸吮舔淨陰道內的精液…

老媽在和法國男孩一陣熱情舌吻之後、送走了法國男孩,老爸有點不安的問:『這樣子沒關係嗎?他不會生氣喔?』老媽說:『怎麼會?他搞不好還沒走出路口,就 又泡到新妞了!我不是他女朋友、他只是我的同事而已…』老爸不由得對這位有趣的女生產生了極大的興趣,於是變開始和老媽聊了起來~當然是邊幹、邊聊的!我 老媽對於做愛總是充滿興致、百幹不膩~直到現在都年近五十了,也還是一樣…

老爸、老媽之間有很多有趣的故事,以後有時間再跟大家詳述,現在言歸正傳,回到我的故事來。

由於父母開放的生活習性與態度,所以我們家不僅一向在家時都不穿衣服,老爸、老媽更是有空就幹、隨處都幹,小時候我最喜歡的活動就是在老爸、老媽做愛時, 騎在爸媽的身上跟著晃呀晃的,有一次,我騎在老爸胸前玩時,由於媽媽騎在老爸身上幹得太激烈了,老爸一陣舒爽、不由得挺高了屁屁,於是我便跟著從老爸胸前 滑到了老爸的臉上,老爸很直接的反應就是張口、伸出舌頭舔了一下我的雞掰,雞掰被溫熱、濕潤的舌頭一舔,竟然產生了一種難以言喻的舒爽感覺,所以當老爸要 把我抱開時,我央著老爸說:『不要,妞妞還要舔舔…』~那時我兩歲多~老媽在我背後一直笑,她說:『哈哈哈!這小孩沒抱錯,真的是我的女兒…哈哈!』那次 之後,不僅僅是我老爸,我老媽也經常會幫我舔雞掰,因為我後來已經習慣被爸媽舔著雞掰、舒服的睡著…

老媽有個姊姊,作風和老媽一樣開放、大膽,據說她比我媽咪還「野」,老媽在遇見老爸之後收斂了很多、在家裡陪老爸的時間佔了大部分,而我的那位阿姨,則從 來都沒有『定』下來。她曾經嘗試過~所以她在我媽媽之後,也生了一個小男孩~但在小嬰兒還未滿六個月時,她就已經受不了伴隨而來的奶粉、尿布生活,於是某 天,她哭哭啼啼的把小表弟交給了我媽媽,然後又繼續她浪跡天涯的旅人生活。

小表弟到我家那天我還記得很清楚,那天剛好是我2歲的生日,阿姨買了一堆我不是很喜歡的玩具送我,而我則對她哀戚、充滿淚水的表情充滿興趣,因為在我家很 少看到有人掉淚。阿姨在表弟睡著之後,安靜的離開了,我很好奇的問媽咪:『弟弟怎麼沒跟阿姨走?』我媽咪說:『那也是送給妳的禮物呀!妳不喜歡嗎?』我不 敢置信的、睜大眼睛問:『真的?』『當然是真的!喜歡嗎?』我高興的說:『喜歡!喜歡!比玩具還喜歡…』我看到媽咪臉上露出了安心的笑容,她說:『媽咪平 時會幫妳照顧弟弟,但妳可得好好疼他喔!』我高興的猛點頭,其實當時我心裡還有個念頭:終於有人可以陪我玩爸媽她們常在玩的遊戲了!

小表弟小時候睡眠時間很長,並且怎麼吵他、他都不會醒,所以即使爸媽和他在同一張床上激幹,他還是可以安詳的一覺到天亮,後來因為老爸說一張床四個人實在太擠了,所以我們家臥房裡才又多了一張雙人床,一張是我爸媽睡的、一張是我和小表弟睡的。

我要父母幫我舔屄、哄我入睡的習慣一直沒改變,甚至於直到現在也是,只是幫我舔屄的人不一定是我爸媽就是了,有時候是我爸媽、有時候是我表弟,高中、大學 時有段時間身邊有男朋友時,也會要男友舔我、讓我入睡,但也就是因為這樣,我換了好幾個男友,看來舌功不好、還真很難跟我長期相處!

我表弟似乎大約到了五、六歲才突然『夢醒』、他變得睡眠時間跟我差不多,所以大約在他五歲多時,他也開始加入了我們的睡前遊戲,他也會在我父母幹炮時,在 一旁跟著嘻嘻鬧鬧,他看見我經常坐在爸媽臉上讓爸媽舔屄,他也如法炮製的跟著騎在爸媽臉上、也要讓她們舔,只是他被舔的部位是菊花!哈哈哈!終於有一天, 我媽咪終於主動的一口將他的小雞雞含在嘴裡,然後兩眼盯著他、注視他的反應,結果過一會兒後,表弟說:『…媽咪,我想要尿尿…』老爸聽了哈哈大笑的說: 『想尿就尿呀!媽咪就是在等你尿呀!』媽咪嘴裡含著表弟的懶叫、瞪了老爸一眼,但並沒有吐出嘴裡的小雞雞,她一直在注視著表弟的反應,她似乎也很想看看小 表弟會有什麼反應,結果小表弟在一陣奇怪的表情之後,終於在媽咪的嘴裡尿了出來!媽咪很沈著、咕嚕咕嚕的把表弟的尿全都吞下了肚,媽咪吞完之後,立即喝了 好幾口水,然後對爸比說:『你如果可以射的跟他一樣多,我一定會更愛你…』當老爸還在哈哈笑時,我過去騎在爸比臉上,說:『我也要…』然後還沒等他反應過 來時,我已經雙手扶著他的兩邊太陽穴、開始尿了起來,然後問老爸:『我有沒有比媽咪射得更多?有沒有?』老爸口裡急著接尿、不讓尿液流出來,哪還有回話的 機會,這次則是媽咪哈哈大笑,媽咪說:『女生不叫射,女生是用『噴』的,哈哈哈…』

在那之後,我和小表弟之間的遊戲就又多了一項:他幫我舔屄、我幫他吮屌。

小表弟的小雞雞一直都是小小、軟軟的,這點讓我心裡很納悶、也很急,我常問媽咪:『弟弟的小雞雞什麼時候才能跟爸比一樣硬硬的呀!』媽咪總是回答:『我也 不知道…』有一天,他終於問我:『妳到底心裡在想什麼?為什麼經常問我這個問題?』我說:『我也想跟妳一樣騎在弟弟身上玩呀!我知道那一定很好玩,要不然 妳和爸比也不會天天玩、整天玩…』媽咪想了一下,說:『或許是因為他還小,等他長得夠大時,你就可以玩了!』我有點不甘心的說:『那到底還要等多久嘛~有 時候我想跟妳一樣騎在爸爸身上那樣玩,但爸比硬起來時,實在太大了!我怕我的肚子會受傷…』媽咪想了一下,說:『女生第一次玩,受傷是一定會的,但爸比的 懶叫對你來講,的確是大了些…』她摸摸我的頭,說:『別急,妳現在都還不到十歲,媽咪也是十二歲時才開始跟大人一樣那樣玩的,第一次雖然也有受傷,但那種 傷,現在想起來還蠻令人懷念的…』聽到媽咪這麼說,卻讓我更好奇了,於是我繼續追問:『受傷不是都會很痛嗎?為什麼還會讓妳懷念?』媽咪聽了我的問題,笑 著摸摸我的臉說:『有些事用講的是怎麼講也講不清,一定要親身經歷過才會知道,慢慢來!別急…』

跟媽咪談過之後,雖然讓我接受了現實,但心裡的好奇感覺卻越來越強烈,再加上那時我的乳頭開始有了變化,她變尖、變得凸出,而且還有種癢癢的感覺,所以我 常常不僅要表弟幫我舔屄,我也開始要他學爸爸趴在我身上,開始邊用手玩我雞掰、邊吸吮我的乳頭,而我則用手握著他的小雞雞~還沒硬起來過的懶叫應該都叫做 小雞雞~不停的把玩、不停的搓弄…

終於有一天,那是在我過完十歲生日的兩個月之後,表弟的懶叫終於硬了起來,他懶叫勃起時好可愛!長度大約有六、七公分,直徑應該只有1.5公分吧!雖然不 大,但他的第一次勃起卻讓我雀躍不已,我趕緊翻過身、倒趴在他的身上,開始賣力的吸吮這第一次勃起的可愛懶叫!表弟被我這一陣猛吸,有點受不了的說:『哎 唷~姊~輕一點啦!太用力了,我會痛!』我胡亂吸吮了一陣之後,正翻過身來、想要讓他試著插我的雞掰時,媽咪正好走進了房間,媽咪看到小表弟的懶叫硬挺挺 的,她帶著有點興奮的腔調說:『唷!妞妞呀~妳好厲害!終於被妳弄硬了…妳這樣不行,來,我教妳…』媽咪過來趴在表弟的雙腿之間,一手輕輕的握住表弟的陰 莖,然後說:『注意看我怎麼作:先伸出舌頭,讓舌面貼在龜頭繫帶這裡,然後輕輕舔…越輕越好…然後像這樣,嘴唇輕輕的圈著她的龜頭,舌頭繼續在他的龜頭上 輕轉…來,妳試試看…』我照著媽咪教我的動作開始作,媽咪則在一旁邊講解、變幫我調整角度,然後他還要我試著整支含入嘴裡試試…結果,就在我將表弟整支懶 叫含進嘴裡時,表弟忽然身體一陣抽搐,然後拚命的一直挺著他的屁屁,他這突如其來的動作讓我嚇了一跳,我趕緊鬆開嘴、說:『怎麼啦?』結果媽咪一把搶走表 弟的懶叫、就直接往嘴裡塞,然後她邊輕吮、邊輕輕的按摩懶叫下面的兩顆蛋蛋,過了一會兒,表弟挺動的屁屁終於逐漸的緩和了下來,我安靜的看著媽咪和表弟, 後來,媽咪終於鬆開嘴,她說:『這麼寶貴的童子精差點就被妳糟蹋了…』我問媽咪那是什麼,媽咪說:『那是跟妳老爸每次舒服、高潮時,都會從他懶叫射出來、 一樣的東西,只是弟弟的還沒有精子、目前還不會讓女生懷孕…』然後媽咪趁機會跟我們講了一堆關於男生與女生生理構造的事,但我根本沒心聽,我的眼睛還一直 盯著表弟逐漸軟掉的懶叫…

後來老爸回家時,媽咪在飯桌上跟老爸講了表弟射了第一次精的事,老爸說:『妳想當老妖怪呀!還跟女兒搶童子精吃…』媽咪一直說表弟勃起的懶叫很可愛,老爸說他也想看看…

晚上飯後通常我們會在客廳待上一陣子,但是那一天我和媽咪根本就沒心看電視,後來媽咪在爸比的耳朵邊講了一句悄悄話,老爸轉頭看看我、笑著說:『好吧!走~小丫頭等不及了…』

我們四個人一起去浴室洗澡,我和平常一樣握著老爸的懶叫細細的幫他清洗,老爸的懶叫被我搓弄的翹得老高,我用水將懶叫上的泡沫沖洗乾淨之後,抬頭跟老爸 說:『爸比,媽咪今天有教我親他唷!我作給你看、你看這樣對不對…』然後我伸出舌頭,開始照媽咪教我的方法幫爸比吮屌,我邊吮、邊張眼看爸比的表情,爸比 被我吮得一臉舒爽的樣子,媽咪看到了也不甘示弱,她將一條腿跨在浴缸邊緣,說:『弟弟,來,媽咪教你怎麼舔屄…』媽咪掰開她白淨的無毛屄,先是要表弟輕舔 她小陰唇和大陰唇之間的縫縫,然後在要表弟用舌尖在媽咪的小荳荳周圍輕轉…媽咪似乎很舒爽的樣子,她不時的吸著大氣,兩頰也越來越紅…後來媽咪終於忍不住 了,她跟老爸說:『這樣下去不行,老公,到房間幹我、我受不了了…

我們沖掉身上的泡沫、並擦乾身體之後,大家都匆匆的回到房間床上,媽咪一躺到床上,就立即張開雙腿、張開雙臂對老爸說:『老公快來幹我!我快癢死了…我被 弟弟舔得渾身慾火,真不知道他老爸是誰…』老爸挺著剛才被我吸吮得硬邦邦、翹得高高的懶叫,跪在媽咪雙腿之間、雙腿微張,然後抱起媽咪的屁屁放在他的兩膝 之間,讓媽咪早已淫水氾濫成災的雞掰高高的突起,然後爸比握著硬挺的懶叫說:『弟弟,過來仔細看,看我怎麼幹你媽咪…』爸比將龜頭在媽咪滿是淫水的小陰唇 上來回磨蹭幾下、沾滿淫水之後,然後將龜頭對準媽咪雞掰、一下就全都插了進去,媽咪被爸比這麼一插,舒爽得淫叫了起來:『喔~爽死我了!快!快!多插幾 下…』老爸很聽話的、捧著老媽的屁屁就是一陣猛插,媽咪爽得喔喔叫,我問媽咪:『這麼用力不會痛嗎?』媽咪這時已被爸比幹得有點神志不清了吧!她說:『爽 都把我爽死了,怎麼會痛?再用力點、再用力點、深一點…對、對、對!就是這樣,頂著我的花心用力磨…嗚~喔~爽死了!』媽咪的樣子讓我看得口乾舌燥,我忍 不住的趴下去邊吸吮表弟的懶叫、眼睛邊盯著爸比插幹媽咪,媽咪看到我的樣子,她騰出一隻手來摸我的雞掰,她先將手指頭放到她自己的嘴裡吮濕了之後,再用指 腹肉多較軟的部份開始幫我輕撫我的小陰唇和小荳荳,媽咪實在很厲害,我的雞掰被她摸沒幾下,陰道里竟然開始分泌出陣陣淫水~就跟媽咪自己的一樣!隨著我陰 道內淫水越來越多,媽咪也逐漸加大、加強了她幫我手淫的幅度與力度,這時我的陰道內開始產生了一種奇妙的變化,一種體溫漸昇、情緒漸亢奮的感覺,正源源不 斷的從我體內深處湧現,一種令人舒服、愉悅的熱感快速的由我的陰部快速的衝向我的腦門,那種舒暢感覺讓我忍不住的一支手抓緊了表弟的大腿、一支手捧著表弟 的蛋蛋、嘴含著表弟的懶叫不停的吸吮,我口腔的動作彷彿受到陰部感受的驅動似的,雞掰感覺越爽、口腔的動作就越熱情,媽咪的動作一直都很柔和的施力,所以 我想:對應到我口腔的動作應該也是如此吧!果然,沒多久,表弟就開始發出舒暢的嘆息聲,我問他:『你現在會想射嗎?』表弟搖搖頭,說:『好舒服!但卻沒有 想射的感覺…』聽他這麼講,我安心多了,但心中卻同時產生了一個越來越清晰的念頭:我想要這支硬挺、可愛的小寶貝進到我裡面…

我握著表弟的懶叫沒放、翻身躺下,躺在媽咪的身邊,媽咪這時已經被爸比幹爽過一輪了,她滿臉春意的轉頭看著我,說:『小寶貝,會很舒服喔!很期待吧!』 『可是妳說會受傷、會痛…』『那只是輕輕的一下下而已,別擔心,媽咪在這裡陪著妳。』這時爸比已經從媽咪雞掰裡拔出懶叫,懶叫上沾滿了媽咪的淫水、很誘惑 人,我跟媽咪說:『那我可以含著爸比的懶叫嗎?』媽咪說:『當然可以!妳喜歡的話,我還可以特准他在妳嘴裡射精、幫妳助性…』我看看爸比,爸比說:『沒問 題喔!小寶貝妳的口技不錯,我想我隨時都可以射精的…』爸比邊說、邊靠到我身邊來,我轉頭、一手握著爸比粗大的懶叫、一手捧著爸比的懶葩,爸比和媽咪都有 剃毛的習慣,因此他光滑的懶葩摸起來很舒服、含著他的懶叫時,會讓人覺得很『順口』,當我開始把注意力專注在爸比英挺的懶叫上時,媽咪移身到表弟身邊,她 一手扶著表弟的屁屁,一手扶著表弟的懶叫在我的雞掰上蹭呀蹭的,她可能擔心我的雞掰還不夠濕,所以又低頭下去舔吮我的雞掰,媽咪柔軟的舌頭在我的陰唇上細 舔了一會兒之後,她用舌尖輕輕撥開我的陰道口,然後用舌頭輕刺我的陰道,刺了幾下後,又向上舔上我的陰蒂,如此反覆幾次之後,她看我的屁屁已經不自覺的開 始輕搖、迎挺時,她張口含了表弟的懶叫一下,然後握著表弟的懶叫、幫他瞄準我的陰道入口,表弟很自然的開始輕挺屁屁、準備刺入,這時我的嘴裡被爸比的懶叫 塞得滿滿的,我一手捧著爸比的懶葩、一手伸出去握著爸比的手~這樣可以讓我比較有安全感、比要放鬆吧!我全心全意、盡力的讓自己全神貫注在享受吸吮爸比的 懶叫上,下身雞掰將要發生的事,就交給媽咪和表弟吧!

爸比看我吸吮的動作越來越熱烈時,他問我:『想要我開始射精了嗎?』我緊吸著爸比的懶叫前段套弄~這已經是我的極限了~口裡『咿咿唔唔』的邊點頭,然後爸 比的懶叫似乎又變得更粗、更硬了!我很喜歡這時口腔的飽足感,他的懶叫在幾次的漲大之後,終於開始射精了!就在他開始射精的同時,媽咪將雙乳緊緊的貼在表 弟身後,一把將表弟已經堅硬無比的懶叫推進了我的陰道內~這兩件事幾乎是同時發生的,在陰道傳來一陣刺痛的同時,爸比將他又濃又多的精液設進了我的嘴裡! 我跟媽咪一樣,在爸比射精的同時,邊繼續吸吮、邊將爸比射出的精液全數吞進肚內…

當爸比在射精的那段時間內,媽咪要表弟將懶叫停留在我的陰道內、別動,一直到我的疼痛感稍緩、自己主動的開始搖動屁屁時,她才開始又推著表弟的屁屁,讓他 開始抽插、輕幹我,表弟這時的懶叫還並不粗,所以剛破處的雞掰並沒有太大的疼痛感,相反的,我的陰道深處開始逐漸產生了一種迷人的舒暢感覺,這時我開始向 上挺高我的雞掰~表弟似乎插得不夠深,還是他的懶叫還不夠長?我不知道,我只知道自己的神智越來越迷亂、情緒越來越激動,我開時越來越快的挺動我的屁屁, 這時媽咪要表弟開始加快插幹的速度,表弟有點笨拙的挺著屁屁幹我,那模樣有點好笑,但由於我雞掰內的快感越來越強烈,實在無暇顧及他可笑、又可愛的模樣, 我表弟在一陣猛衝、猛幹之後,終於被表弟幹出了我人生的第一次高潮!表弟也在我緊夾雞掰、舒爽抽搐的同時,也射了精!

在那次之後,我們家的家庭時間變得更熱鬧了,表弟的懶叫由於開幹的早,所以當他大約十三歲時,懶叫的規模就已經長到幾乎跟我老爸一樣大了!而我的陰道當然 也隨著他懶叫的成長而跟著『長大』,我大約在和表弟開幹兩年之後~也就是在我十二、三歲時~就已經可以開始和媽咪互換伴侶幹炮了!我幹爸比、表弟幹媽咪… 在我上高中那年,爸媽帶我和表弟到他們的相識地法國南方旅行,在那裡我們見到了表弟的親生媽咪~這是另外一段故事,如果這篇故事反應好、我心情好的話,或 許我會樂於講給大家聽。


性愛小說, 情色小說, 成人小說, 父女亂倫, 色小說, 色情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