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娜覺醒錄 露出那黑黑的叢林

夢娜覺醒錄

十六歲的夢娜早已是個發育成熟的姑娘了,她的身體凹凸有致,充滿了少女
的青春美,但是她卻仍和小孩子一樣,整天價嘻嘻哈哈的,喜歡和小同學在一起
玩。

這天,她又到她的一個要好同學家中去找她,想和她一起到街上去逛逛精品
店。一進客廳,正好看見她同學的哥哥世余,坐在沙發上看畫報,見她進來,眼
睛一亮︰「夢娜,是來找我妹妹的吧?真不巧,她已經和我爸媽一起到我外婆家
去了,要到明天才回來。」

夢娜好生失望︰「那我先走了。」

世余忙說︰「不,別走。過來吧,我有好東西給你看看。」

「是嗎?」夢娜疑惑地走了過去,坐在世余邊上︰「有什麼好看的東西?」

世余把畫報遞給她,夢娜一看之下立馬羞紅了臉︰「這有什麼好看的。不穿
衣服,難看死了!」

「不穿衣服,才好看呢!」世余笑著說︰「不信,你來試試。」

世余向夢娜撲去,把她按倒在沙發上,很快地脫下了她粉紅色的長裙,裡面
是一件白色的小背心和白褲衩。世余雙手齊下,又把背心脫了下來。

「別玩了嘛!」夢娜把雙手交叉在胸前,但飽滿的乳房反而從雙手的交叉處
擠了出來,一顫一顫。

世余十分興奮︰「別急,不光你脫,我也脫的。」他三下五除二,轉眼之間
便脫光了衣服,站在夢娜的身旁。夢娜一眼看見他雙腿之間那濃濃的一大遍黑毛
和那根昂首挺立的怒棒,不由驚奇地問︰「呀!這是什麼?」

世余︰「你別急,你也有呀!」他一手抓住夢娜的三角褲,向下一拉,湊在
鼻子邊上聞了聞︰「好香啊!」他仔細地看著夢娜大腿中間部份,那裡也已是芳
草萋萋,但是中間的一瓣新月還隱隱可見;小陰唇已經隆起了,但是仍緊緊地閉
住。

世余驚嘆一聲︰「太漂亮了!」他撲倒在夢娜的身上,雙手按住她的乳房搓
摩起來。乳房十分柔軟,在手中晃動著,世余把嘴湊到夢娜的耳邊︰「夢娜,別
出聲,很好玩的。」他用舌頭舔著夢娜的左耳垂,熱熱的氣息在夢娜耳中迴響。

夢娜輕嗯了一聲,呼吸急促起來。世余的雙手從乳房向下游動,愛撫地遊遍
整個身軀,在腹陳擦著,又漸漸地伸向那片草叢。

世余吻著她的雙耳,綿綿地說著情話,又向下吻到她的乳房,含著乳頭使勁
地吮吸著,不時用手搔一搔;另一隻手也不老實,已經伸到了禁區,一個指頭伸
到兩片陰唇之中,控動花心,撥動如意珠,一捏一放,夢娜的身軀扭動起來,嘴
中呻吟著︰「嗯……啊……哎……哦……」

世余的舌頭輕觸她的乳頭,一下又一下地掃動著,突然,雙齒輕輕一碰,夢
娜叫了出來︰「呀!」世余的手立即覺得下面開始有細流湧出,濕潤起來,他連
忙用雙手在叢林中按壓著,在山丘上使勁揉動著,又把小指稍稍伸進小洞中,輕
輕的摳動。夢娜受不了了,叫了一聲︰「哎呀!」下面奔湧而出︰「好難過,好
難受呀!」

世余一看,可以了︰「別急,我來了。」他把自己的陰莖對準一下,使勁一
插,「哧」地一下進去了。

夢娜「啊」地一聲︰「好痛!」世余覺得有股液體射出,忙安慰她︰「第一
次會有些兒痛,稍過會兒就不會痛了。」

世余抱住夢娜,一口氣抽送了三十來下,夢娜嗯聲不停,香汗淋漓︰「好哥
哥,真好玩,有點兒痛,但好刺激,你使勁呀,快點兒插吧!」世余答應一聲,
對準了洞穴,又猛烈地展開了進攻。

裡面的淫水流出,洞口一片濕滑,陰莖在裡面一滑一滑,溜溜前行,夢娜大
喊︰「快,快,快點兒呀!快點插。再快點,再快!!」世余不管三七二十一,
又猛地抽插了百來下,時間流逝,只覺得撞擊聲、嗯喲聲、呻吟聲一片。

突然,裡面一股熱流湧出,澆到龜頭上,世余渾身一顫,洩了出來,一股熱
浪直射而出。

夢娜尖叫一聲,昏死過去,鼻翼搧動,滿頭大汗。世余也伏在她的身上,大
口大口喘著氣。

良久,夢娜悠悠醒來了︰「世余哥,好舒服啊!」世余吻著她的臉,又從嘴
唇一直吻到乳房上,在她的全身舔著。

夢娜坐在世余的膝上,一聲不吭,雙目微閉。世余從身後吻著她的脖頸,雙
手在她的胸前撫摸著,抓住了乳房,捏了起來,一使勁,覺得裡面像有一個小硬
核。夢娜哼了一聲,說︰「痛!」世余鬆開了手,用掌心輕輕地撫慰著。

「夢娜,好玩嗎?」

「嗯。」

「以後我們天天這樣玩,好不好?」

「好啊。」

「這是第一次,以後多玩幾回,你就會越來越會玩了……可舒服了。」

「那,從前,你為什麼不和我玩呢?」

「從前……從前,你的洞洞太小,放不進去嘛!」

「我不信,你的小棒子從前不也是很小嗎?」

「誰說的,我的小棒一向很大。不信,你來摸摸看!」

夢娜用手抓住世余的玉莖,輕輕的撫動,很快地,就漲大了起來,如一條怪
蛇般,從她的手掌中伸出來,無法一手把握,夢娜嚇得忙把手放開。

「是不是?不過別看它這麼大,放進去,一樣行的。」

「行嗎?我也想再來一回呢!」

「好的,你準備好吧!」

世余讓夢娜仰面躺在床上,張開雙腳,露出那黑黑的叢林,世余用手小心撥
弄著,把洞口的細草分開,輕輕地在小珠上摳了摳,夢娜縮了縮身子。

世余把夢娜的雙腳架上肩頭,貫革直入,攸地直至沒底。

世余放肆地抽動著,夢娜「嗯嗯喲喲」哼個不停。世余停了下來,把陽具在
洞中輕輕地挪動,向上一點,又一點。夢娜抱緊了世余,叫著︰「快,使勁!」

世余加快了抽動,另一隻手又伸到洞口,輕輕的探尋,搔動著那片陰毛。

轉眼之間,已經來回了數百下,洞中潺潺流出的清流已經濕潤了一大遍的地
方。世余悶嚎一聲,猛插幾下,一動也不想動了,一股激流直衝而入,夢娜又上
升了。

拭乾了身子,穿上衣服,夢娜依依不捨︰「世余哥,明天是星期六,明天下
午我再來找你,行嗎?」

看來夢娜已經覺醒了…… 


性愛小說, 情色小說, 成人小說, 父女亂倫, 色小說, 色情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