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次和網友的網交實錄

一次和網友的網交實錄

※你對yangyan悄悄地說道︰你好啊,美女
yangyan︰你好,我不算美女?
哈哈對yangyan說︰好吧,不管那麼多,反正要強暴你
yangyan︰你來開始吧
哈哈對yangyan說︰先說說你的形體特徵吧
yangyan︰還行
哈哈對yangyan說︰我更好想像一些
哈哈對yangyan說︰你穿什麼衣服?
yangyan︰我穿內衣
哈哈對yangyan說︰我182 ,70
哈哈對yangyan說︰騷
yangyan︰我有167
yangyan︰騷什麼?
哈哈對yangyan說︰好,個子高,我喜歡
哈哈對yangyan說︰你穿內衣出門還不騷嗎?
yangyan︰我在家
哈哈對yangyan說︰好吧,那我就是闖進你家裡的強暴者了?

OICQ網際巡警從天而降宣佈道︰「鑑於yangyan同志愛講髒話,嚴重污洩聊天
室的空氣,經OICQ紀律委員會研究決定,將其驅逐出本房間。」

★這房間被哈哈取消鎖住的形式★

yangyan︰討厭死了
哈哈對yangyan說︰你說關鍵詞時要用空格或標點隔開

★[哈哈]認為[殺死寒羽良]說話太辛苦。★
★這房間被哈哈設定為鎖住的形式★

yangyan︰麻煩
哈哈對yangyan說︰比如說做愛
yangyan︰行,我注意
哈哈對yangyan說︰你剛才說什麼?
yangyan︰我說我乳房不很大
yangyan︰但很結實
哈哈對yangyan說︰有多大?
yangyan︰一把
哈哈對yangyan說︰你結婚了嗎?
yangyan︰結了
哈哈對yangyan說︰那你老公呢?
yangyan︰睡覺
哈哈對yangyan說︰為什麼不和老公做?
yangyan︰他太溫柔
哈哈對yangyan說︰不夠爽?
yangyan︰去
哈哈對yangyan說︰他的有多大?
yangyan︰有十公分吧
哈哈對yangyan說︰不會吧?太小了吧!
yangyan︰小嗎?
哈哈對yangyan說︰我覺得是,我沒見過男人的,我的有15 ,不過我覺得還不
夠大
yangyan︰你是男孩嗎?
哈哈對yangyan說︰我是男人
哈哈對yangyan說︰怎麼?
yangyan︰怎麼沒見過男人的
哈哈對yangyan說︰我從9年前就沒去過公共浴室了
哈哈對yangyan說︰所以沒機會
yangyan︰上公廁呢?
yangyan︰你來吧
哈哈對yangyan說︰只在黃片中見過老外的──上公廁看別人的那玩藝?太怪了
哈哈對yangyan說︰好,我來了
哈哈對yangyan說︰我一把扯開你的胸罩,露出你的MM
yangyan︰MM?
yangyan︰我知道了
yangyan︰我會喊的
哈哈對yangyan說︰看到你那結實的咪咪(MM),我的小弟弟不竟怒髮衝冠
哈哈對yangyan說︰你喊?我用匕首指著你
哈哈對yangyan說︰你要是喊我就在你臉上刻個花
yangyan︰你別嚇我,我已經把乳罩摘了
yangyan︰饒了我吧!
哈哈對yangyan說︰你要是喊會吵醒你老公的,讓他看看你是怎麼和別的男人作
愛。哈哈哈!
yangyan︰你別碰我
哈哈對yangyan說︰我用雙手握住你小巧的MM,真有彈性
yangyan︰不要呀!
哈哈對yangyan說︰你嘴裡這樣說,可你的MM已經硬了
yangyan︰不要動!我不要
哈哈對yangyan說︰我用一隻手抓住你的雙臂,另一隻手粗暴的撕開你的內褲
哈哈對yangyan說︰!!!
哈哈對yangyan說︰你大聲叫試試看,我殺了你!
yangyan︰嗚嗚……不要
哈哈對yangyan說︰我一面恐嚇,一面從你的脖子吻下去
哈哈對yangyan說︰因為你老公在睡覺,我在他旁邊強姦你,感覺更爽
yangyan︰我拚命的躲
yangyan︰我已經濕了
哈哈對yangyan說︰我將雙腿插入你的雙腿中間,把你的雙腿大大的分開
哈哈對yangyan說︰我的小弟弟好漲啊!
yangyan︰
yangyan︰我現在已經裸著了
哈哈對yangyan說︰我將你雙手雙腿分開綁在床頭上,使你成為一個淫蕩的大字
yangyan︰啊~不要,別碰我!
哈哈對yangyan說︰叫啊,讓你的老公來看看你的樣子吧!
yangyan︰不別讓他知道
哈哈對yangyan說︰他也會忍不住要強暴你的
哈哈對yangyan說︰哈哈哈!
yangyan︰我的水流出來了
哈哈對yangyan說︰是嗎,不想讓他來分享快樂嗎?
yangyan︰不,求你別叫他
哈哈對yangyan說︰不想讓他知道就伺候一下我!
哈哈對yangyan說︰說!好不好?
yangyan︰放開我!我不……
yangyan︰你殺了我
哈哈對yangyan說︰放開你?哈哈哈,那我只好叫你老公來放開你了
yangyan︰不要!我聽你的
哈哈對yangyan說︰殺你?我怎麼捨得?
哈哈對yangyan說︰怎麼伺候我?說!
yangyan︰你要我怎樣?
哈哈對yangyan說︰我將我昂首挺立的小弟弟移到你的臉前︰「你說呢?」
哈哈對yangyan說︰快呀!
yangyan︰我不
哈哈對yangyan說︰不?你這個淫賤的女人,想讓老公和別的男人分享你──是不是!
哈哈對yangyan說︰yangyan的老公!
哈哈對yangyan說︰快來看看你的女人
yangyan︰不要!我張開嘴含住你的
哈哈對yangyan說︰含住我的什麼?
yangyan︰你弟弟
哈哈對yangyan說︰好舒服啊
哈哈對yangyan說︰我的小弟弟味道好嗎?
yangyan︰我用舌頭在上面舔,好臭
哈哈對yangyan說︰哈哈哈,繼續!

無碼成人光碟,通通便宜給您


yangyan︰你插到我喉嚨了,好噁心
哈哈對yangyan說︰我一邊享受,一邊用手指插入你的小洞洞
yangyan︰我用牙輕輕的咬你弟弟
哈哈對yangyan說︰你這個淫婦,嘴上說不要,可下面已經發水災了
哈哈對yangyan說︰我的小弟弟大嗎?
yangyan︰我想把它咬下來
哈哈對yangyan說︰我咬咬試試
yangyan︰你咬什麼?
哈哈對yangyan說︰錯了,是你──是喜歡的想咬下來嗎?
yangyan︰我狠的
哈哈對yangyan說︰哈哈哈,小淫婦爽得我話都說不清了
哈哈對yangyan說︰你要敢咬我,就叫我所有的朋友來輪姦你
yangyan︰不要,我不咬了
哈哈對yangyan說︰你的下面太濕了,說!怎麼回事?
yangyan︰我不知道
哈哈對yangyan說︰是因為你需要這個!──我用床頭放著的一個摩絲瓶子嘗試
著往裡面捅
yangyan︰啊啊啊~~~~
哈哈對yangyan說︰你的陰唇被摩絲瓶慢慢的擠開……
哈哈對yangyan說︰露出了裡面鮮紅的嫩肉……
哈哈對yangyan說︰進去了!
哈哈對yangyan說︰感覺如何啊?
yangyan︰啊……救命~~~~
哈哈對yangyan說︰喊吧,你的老公來了
哈哈對yangyan說︰想讓你老公來嗎?
哈哈對yangyan說︰是不是有點想又不敢啊?
yangyan︰是
哈哈對yangyan說︰讓你老公來吧,我們會讓你很爽的,一個上面,一個下面
yangyan︰你殺我吧!
哈哈對yangyan說︰如果你受得了,還可以一前一後!哈哈哈
yangyan︰你想幹什麼?
哈哈對yangyan說︰我用摩絲瓶開始進進出出的來回移動
哈哈對yangyan說︰我想試試三個人一齊玩啊
哈哈對yangyan說︰特別是有一個人是你老公,哈哈哈!
yangyan︰不行啊!我好難受
哈哈對yangyan說︰什麼不行啊?
yangyan︰不要叫他
哈哈對yangyan說︰你的淫液越來越多,我要正式開始操你了
哈哈對yangyan說︰好不好?
yangyan︰你別亂來
哈哈對yangyan說︰由得了你?
yangyan︰放開我
哈哈對yangyan說︰不許亂叫!我喊道,反手扇了你一個耳光
yangyan︰啊……嗚嗚
哈哈對yangyan說︰我從你的雙腿間慢慢移向你的陰部……
yangyan︰啊!我動不了,你別
哈哈對yangyan說︰挺立著我的大雞巴……猛然一下盡根而入!
yangyan︰呀啊~~~~我受不了呀!
哈哈對yangyan說︰我感受到你的小妹妹裡好熱,好緊啊
哈哈對yangyan說︰真爽!
哈哈對yangyan說︰我慢慢抽了出來……又一下盡根而入!!
哈哈對yangyan說︰舒服嗎?
yangyan︰舒服,快……別停
yangyan︰我在手淫
哈哈對yangyan說︰我一下一下,每一下都頂到你的花心!──我也在
yangyan︰好癢呀~~用力
哈哈對yangyan說︰一邊頂,一邊趴在你的身上吸你的乳房!
yangyan︰我的乳頭已經勃起了,好硬
哈哈對yangyan說︰看到被綁著的你臉上露出沉醉的表情,我好興奮啊
哈哈對yangyan說︰我的小弟弟漲得不行
yangyan︰我也很難受
哈哈對yangyan說︰我真想現在就能和你真正的做一下
哈哈對yangyan說︰溫柔的強暴你!
yangyan︰你射吧!射在我嘴裡
yangyan︰以後吧
哈哈對yangyan說︰我就要射了,你呢?
yangyan︰我也快了
哈哈對yangyan說︰我將我的陰莖又插入到你的嘴裡,來回抽動
yangyan︰我拚命的舔
哈哈對yangyan說︰我射了
哈哈對yangyan說︰射入了你的嘴裡
yangyan︰啊……好熱
哈哈對yangyan說︰我看到你的嘴角溢出了一些白色的東西
哈哈對yangyan說︰好刺激!
yangyan︰我都把它嚥了嗎?
哈哈對yangyan說︰是的,
哈哈對yangyan說︰因為我的陰莖還沒有軟下來
哈哈對yangyan說︰它還在你嘴裡抽動著
哈哈對yangyan說︰你只能把它嚥下去
哈哈對yangyan說︰好吃嗎?
哈哈對yangyan說︰小騷騷
yangyan︰好
yangyan︰好吃
yangyan︰我給你舔淨吧
哈哈對yangyan說︰好啊
哈哈對yangyan說︰你真是個善解人意的小騷騷!
yangyan︰你爽了嗎?
哈哈對yangyan說︰好了,現在鬆開你的繩子──我好爽!
哈哈對yangyan說︰你呢?
yangyan︰我還沒來
哈哈對yangyan說︰那怎麼讓你能來呢?
yangyan︰我應該再找一個人強暴我
哈哈對yangyan說︰你真是個騷騷!我出去找一個人?
yangyan︰我去吧
哈哈對yangyan說︰還回來嗎?
yangyan︰再見,不了
哈哈對yangyan說︰別急呀!
yangyan︰以後你還會見我的
哈哈對yangyan說︰我想和你再聊幾句
yangyan︰你還有事?
哈哈對yangyan說︰有什麼事?
yangyan︰我在問你
哈哈對yangyan說︰我沒什麼事
yangyan︰那好,再見
哈哈對yangyan說︰叫個人來和你繼續不好嗎?
yangyan︰不,我自己找
哈哈對yangyan說︰我可以在旁邊看嗎?
yangyan︰不好
哈哈對yangyan說︰多刺激呀,我們兩個人一齊讓你爽

性愛小說, 情色小說, 成人小說, 父女亂倫, 色小說, 色情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