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明白色薄紗 長裙檳榔妹-2

「這是我朋友,小惠和小茹。」穿著火辣內衣的小瑩帶著兩個穿著時髦的妹
妹進來,形成一種奇怪的畫面。
  「長的還滿漂亮的!幾歲啦?」坐在沙發上的老公直接的問。
  「都19歲了!」小瑩一屁股坐在她爸爸旁邊,順口幫她朋友回答。
  我注意到阿華有偷瞄一眼女兒的胸部,然後馬上就把目光移開,自從開始穿
內衣賣檳榔後,小瑩越穿越大膽,像現在身上的藍色胸罩,整件都是薄蕾絲,三
分之二罩杯幾乎蓋不住乳房,深深的乳溝讓小瑩的胸部顯的又高又挺,而浮貼乳
房的材質,清晰可見乳頭的輪廓,從老公的位置,正好可以順著小瑩的乳溝看下
去。
  「嗯!家裡同意嗎?」坐在另一張短沙發的阿海,上下打量著兩個辣妹,興
致勃勃的問。
  「可以!」身穿小可愛和短裙的小惠,有點怕生的回答。
  「都講過了!沒問題!」小茹似乎比較大方,穿著一件黑色細肩帶短洋裝,
黑色蛛網狀絲襪,兩人還是站著,沒有坐下。
  「那!你們知道要穿怎麼樣衣服?」老公又瞄一眼小瑩,然後轉頭問兩個小
女生。
  「知道。」兩個小女生點點頭。
  「那是不是讓我們看看你們的身材?」阿海很興奮的提出要求,又假裝沒什
麼的表情。
  「要不要去裡面換?」我好心的問兩個小女生,一直冷眼旁觀,我到現在才
提出意見,這次是阿海又要開一間新店,自從用改穿內衣後,生意一直很好,最
近幾個月都很賺錢,讓阿海想開第二家,正在裝潢中,所以叫小瑩介紹朋友來上
班。
  「不用!」小茹很大方的說,然後將衣服肩帶往兩旁拉到手臂,扭動身體讓
衣服滑到地上,然後再彎腰撿起衣服,小惠則脫掉小可愛,還有短裙,不到幾秒
鐘,兩人穿著內衣,很大方的站在我們面前。
  「嗯!身材不錯。」老公頻頻點頭。
  脫下衣服的兩個女生,讓人有點訝異,一方面是兩個人大方的態度,另一方
面則是穿著的時髦,想不到有點害羞的小惠,穿著黑色胸罩,布料少的只能遮住
半個乳房,應該有33的SIZE吧,最誘人的是同樣黑色系的內褲、吊襪帶、
黑色絲襪,但是和略帶稚氣的臉龐,給人一種奇異又冶艷的感覺。
  小茹和小惠穿的類似,兩人似乎有備而來,只是小茹的胸部非常大,應該有
36的水準,而且小茹的內衣似乎特別的薄,浮現出來的乳頭外形也特別的大,
不應該是少女的標準,而且內褲是半透明,尤其是中間三角那一塊,擠成一團的
恥毛都隱約可見。
  「來,一起坐,我有問題要問你們。」阿海要兩人也一起來沙發坐,小惠先
走過來,坐在小瑩旁邊的空位,而小茹只好坐到短沙發旁的空位,和阿海一起坐
,我一向都坐在單獨的一張無背沙發。
  我今天穿的是一套白色內衣褲,配上白色吊襪帶和白色絲襪,還套上一件白
色薄紗披肩,幾個月下來,已經非常習慣只穿著內衣做事情,剛開始,一進屋內
,還會馬上拿件外套套上,但是櫥窗站久了,也開始習慣路人的目光,久而久之
,反而對路人一副驚艷的目光感到有趣,尤其是那些特地放慢速度的司機,有些
還會被後面的車子猛按喇叭。
  「你們知道上班的時間吧?」阿海將手搭在小茹身後的沙發背上,開始問兩
個人,兩個人都點點頭。
  「有沒有男朋友?」老公跟著問,這是很重要的,如果有男朋友,而男朋友
不同意,可能會來鬧場。
  「應該算有吧!」小惠有點遲疑的說。
  「那才不算呢!你不要自做多情。」小瑩有點吐嘈的對小惠說。
  「對啊!才上幾次…那才不算。」小茹講到一半就縮回去,不過大家都已經
知道意思了。
  「上床都不算男朋友,那怎麼樣才算?」阿海打趣的問,我也很想知道這個
問題的答案,畢竟女兒的想法應該也是和她的死黨一樣。
 「男朋友是真的要很愛的,那才算。」小瑩一旁想幫朋友解圍。
  「那上床不算很愛?」阿海得理不饒人的相逼。
  「那才不算,那是好玩。」小茹狠瞪阿海一眼,嘟起嘴一副撒嬌樣,惹的阿
海大笑。
  「你胸圍多少?」阿海看小茹這麼大膽,有點調戲的味道。
  「要你管!」小茹也是很調皮,不回答阿海的問題。
  「我當然要管!不然怎麼幫你買制服?」阿海一副理所當然的樣子。
  「我自己去買!」小茹還是故意做樣子,不肯說。
  「那我用猜的。」阿海更樂了,一副準備猜的表情。
  「這邊的衣服都要特別挑選過的,不是一般的內衣,而且都還滿貴的,一像
都是由公司準備的。」看兩個人互相調戲,我一旁快聽不下去,跳出來幫小茹解
圍。
  「36A。」小茹調皮的跟阿海說,阿海還是很熱。
  「那跟大嫂一樣!」阿海脫口而出。
  「34A。」小惠一旁跟著說。
  「你記下來了嗎?」我問阿海,順便白了他一眼,不過這段期間,所有的衣
服不是阿海去買的就是我去買的,幾次下來,對於胸圍、尺寸、身材這些女人的
私密問題,倒是直接討論,雖然剛開始有點不好意思,不過偶爾加一些比較輕佻
的話,反而有幫助打破尷尬,慢慢的也不覺得太過分。
  「記下來了!那下周開始上班,小惠就留在這裡,小瑩和小茹去新的店面,
那邊到時候就拜託華哥了。」阿海乾淨俐落的分配好工作。
八‧按摩油
  忙了兩個月,好不容易歇口氣,店裡少了老公和小瑩,一下子差點忙不過來
,聽說老公那邊也是一樣,不過一開始老公為了拼業績,晚上2:00之後也營
業,一直顧到早班小瑩來才回家睡覺,阿海則是兩邊跑,主要是收帳。

  這兩個月阿海待舊店的時間似乎越來越長,一開始我還有點不習慣,因為換
穿內衣上班這段時間,老公都會待店裡陪我,因此,雖然每天都看到阿海進進出
出,還不會覺得怎麼樣,但是現在絕大部分都是我一個人,畢竟只穿著內衣單獨
和老公以外的人獨處,又是另外一回事。
  不過剛開始阿海還滿善解人意的,每次收完帳就走,反而我開始有點擔心,
因為三更半夜的,只有自己一個女人顧店,總是會怕怕的,雖然這一帶車水馬龍
,營業到很晚的店家也不少,但還是會怕怕的,不像以前,老公和阿海都在屋裡
喝酒泡茶,比較有安全感。
  所以,最近阿海好像刻意留在店裡久一點,我也沒有覺得不自在,而且阿海
都會帶一些點心或宵夜,常常吃完才送我回去,不過有些時候,阿海在老公那邊
,那我就會拉下鐵門,在和室睡到天亮再回家。
  「雨好大!」阿海進門,手上提著一包塑膠袋,渾身濕濕的跑進來。
  「對啊!怎麼不拿傘。」我覺得自己是白問的,男人都不喜歡拿傘。
  「雨這麼大,一定沒什麼生意。」阿海將塑膠袋放在長桌上,是一些小菜和
麵。
  「對啊!都沒客人上門。」我顧店顧的有點無聊。
  「來!嫂子!這是吃的,趕快趁熱吃。」阿海將塑膠袋塞給我。
  「那你顧一下,我去弄盤子。」我也不客氣,拿了便打算到後面廚房裝碗。
  「還顧什麼?雨這麼大,乾脆鐵門拉下來,提早打烊。」阿海一副很乾脆的
說,沒有生意,我也顧的發慌,所以阿海這麼一提議,我也很贊成。
  「那你去拉鐵門,我去弄吃的。」現在才10:30,想到可以忙裡偷閒,
我也很高興。
  「要不要幫忙?」阿海在我身後發出聲音。
  「哪!拿到桌上。」我轉身把弄好的小菜交給阿海。
  「你今天買的還真多。」我把最後兩盤小菜放在茶几上,看到桌上放一瓶X
O,阿海拿了兩個小酒杯。
  「來!來!趁熱先吃。」阿海招呼我坐下吃東西。
  「今天喝這麼好?」我本來想去拿一件外衣套上,但是一來今天身上穿的是
連身薄紗短睡衣,粉紅色的,很可愛,不適合再加外衣,另外今天濕熱的天氣,
有點悶悶的,所以我也不去加件外套,就直接坐下。
  「哪有!朋友送的,嫂子要不要來一杯。」阿海一邊吃,一邊說。
  「一點就好!你要不要把濕衣服脫下來?」我看到阿海的襯衫黏在身上,看
的都有點難過,所以勸阿海脫下來
  「好!剛剛就想脫了,但是怕不好意思。」阿海裂著嘴笑著說,然後很快把
襯衫脫掉,扔到一邊,阿海的身材和老公相反,瘦的連骨頭都看的見,阿海只比
老公矮一點,一個是又胖又壯,一個是又乾又瘦。
  「衣服要掛好,才會乾。」我放下碗,然後站起來,幫阿海把衣服掛好。
  「對了!阿海,有個你的包裹。」我突然想起,今天有個快遞送包裹過來。
  「我知道!那是新的制服,等會妳拆開來看看。」阿海想也不想就直接回答
  「喔!你又買新內衣?」我反而不像阿海一樣,講制服,直接內衣就脫口而
出。
  「進口的,所以用寄的。」阿海解釋一下。
  「我看看!」由於阿海買來的麵有點爛爛的,我不是很想吃,乾脆先把包裹
拿到沙發邊拆開,在我拆包裹的時候,阿海已經把麵吃完,點管煙,拿起酒杯,
看著我拆包裹。
  「哇!這太暴露了吧。」雖然自己每天都穿著還滿性感內衣上班,但是,才
剛拆開包裝,拿起一件全蕾絲花紋的伸縮緊身衣,我就發出抗議的聲音。
  「歐美的都比較暴露!來!嫂子喝一杯!」阿海一副稀鬆平常的樣子,一邊
敬我喝酒。
  「這我不敢穿。」雖然嘴上這麼說,我一邊拿起桌上的酒喝,還是好奇的一
直翻看這些進口貨。
  「這是嫂子的SIZE,等一下穿穿看嘛,這些花了好幾萬,而且是不能退
的。」阿海又喝了一大口酒。
  「這件是什麼?」我拿起一個盒子包裝,外面印男性內褲的圖案。
  「啊!那是我的。」阿海馬上回答。
  「你買這幹麼?騷包!我可以打開來看嗎?」我打趣的問,而且我很好奇想
看看。
  「當然可以。」阿海又敬我酒。
  「這你敢穿?」我打開看,忍不住一直笑,那是一件性感豹紋內褲,特別的
是後面沒有布料,只有細帶子,這樣整個屁股都會露出來。
  「怎麼不敢?我現在就穿一件。」阿海理直氣壯的說。
  「真的?」我有點不相信,男生敢這樣子穿
  「你不相信?我脫給你看。」阿海做勢要脫,我笑的更厲害。
  「好了!好了!我相信,你不要脫,這是什麼?」我好不容易忍住笑,拿起
一瓶罐子。
  「那是新產品,聽說是抹上去會有和絲襪一樣的效果!」阿海正經八百的說
,談話間,我又和阿海喝一杯。
  「你要不要去換換看?」阿海建議我去試這些性感內衣。
  「好吧!你要不要也試一下你的新衣服?」我忍不住戲弄阿海,又笑的不可
開交,因為過去阿海買衣服回來,都要我立刻去試合不合身,可是老公都會在場
,今天我倒是沒想那麼多,便答應阿海試衣服。
  「好啊!我就試給你看!」阿海被我笑的有點惱羞成怒,我一邊笑,一邊走
進廁所。
  我先拿剛剛那件黑色全蕾絲連身性感緊身衣,彈性的材質,從腳踝一直到肩
膀,一體成型,半袖長和U型低胸設計,穿上後,我照照鏡子,感覺很奇怪,因
為我沒有把原本的內衣褲脫掉,因為穿的時候覺得這樣比較不會暴露,但是發現
似乎應該把原本身上的內衣脫下來,這件衣服才能看,而且我發現重要部位,像
乳頭或三角地帶,都有比較密集的蕾絲遮住,其他部位的的蕾絲花紋就比較少。
  所以,全身都忽隱忽現的,尤其在胸部的位置,只有兩三道蕾絲花紋,但是
我考慮一會,還是決定脫下內衣褲,重穿一次,這次穿好後,稍微調整一下重要
部位的蕾絲,雖然比平常穿的暴露,但自己看看也很滿意,所以我便走了出去。
  「你幹什麼?」我看到阿海,嚇了一跳,但仔細看又笑翻了,阿海真的把那
件超級爆笑的內褲穿上,我想都來不及想,就笑翻天了。
  「你不是叫我試穿?」阿海被我笑的臉紅耳赤,大聲的反擊。
  「這件怎麼樣?」我笑夠了,便走到沙發坐下,我看阿海看我都看到眼睛傻
掉了。
  「這件貓裝真正點。」阿海發出一聲嘆息。
  「這叫貓裝?」我現在才知道自己身上穿的這件叫貓裝,不過才坐下,我才
有時間仔細看到阿海的性感內褲,前面只有一個大包包,鼓的很漲,很高,兩條
細帶子沿著股溝繞到後面,我這時才驚覺到,自己和阿海兩人孤男寡女,而且又
穿成這樣,實在不大好。
  「嫂子穿起來!真的太正點了。」阿海拿起杯子,又敬我一杯,因為剛剛湧
上心頭的不安全感,我大口的喝下一整杯。
  「這件還可以,不是很暴露。」因為剛剛湧上心頭的不安全感,我有點安慰
自己。
  「嫂子,要不要試試那瓶用抹的絲襪?」阿海又敬我一杯,我覺得有點微醺
,不過還是喝下去。
  「好吧!不過得換一套衣服。」我一半因為好奇,一半也因為這幾個月來,
都是穿性感內衣在店裡跑來跑去,而阿海都在店裡,其實對阿海已經沒有防範和
警覺心,只是今天第一次看到阿海只穿內褲,有點不習慣,但這感覺很快便消失

  「出來再抹吧。」阿海手上正把玩著那瓶新產品,我順手拿起一套白色內衣
,那是我最喜歡的顏色。
  「好吧!」我拿起酒杯又喝一口,也許因為今天不用顧店,所以心情特別好
,覺得酒特別好喝。
  好不容易脫下貓裝,我將拿進來的新內衣拆封,仔細研究一下,是四件式一
組,一件束腰馬甲,由兩片布中間用繩交叉繫住,背後是整排排扣,我比了一下
,這件束腰馬甲是由胸部下緣到臀部上方,我勉強穿上,但靠近臀部的鈕子我扣
不上,便先放一邊,馬甲四邊有四條襪扣,是活動式的,我心想,待會要用抹的
絲襪,便把襪扣拆掉。
  接著拿起三角褲,我觀察一下,是一件丁字褲,三角地帶是用網狀針織而成
,後面只有一條繩子從股間穿過,我猶豫一下,我從來沒有穿過丁字褲,心想反
正試穿看看,也不會怎樣,這件丁字褲很小一件,穿上後只遮住三角地帶,不過
正好馬甲的裙緣滾邊蕾絲遮住小肚,所以只露出一塊白色小三角,但是自己濃密
的恥毛不斷的從網狀針織中竄出來,我心想一定不能穿這套出去,實在太暴露了
  這件胸罩讓我研究好久,最後對照產品包裝的圖片,我才知道,那根本不能
算胸罩,只是一條把胸部托高的帶子,和胸罩一樣有肩帶,但是根本沒罩杯,只
有兩個厚底半月型棉墊墊在乳房下方,我心想這怎麼能穿,但是又有點好奇,所
以還是穿穿看,一穿上,發現到乳房被撐起高聳,而且又挺又俏,還很舒服。
  從鏡子裡看自己,渾身雪白的性感內衣,和托高裸露的乳房,轉過身看背面
,兩個裸露的臀部中間夾著一到白線,我深呼吸一口,發現自己這樣穿,實在是
性感無比,而且還有一股淫蕩的味道。
  我決定不能穿這樣出去,畢竟阿海再這麼熟悉,也還是老公的好朋友,這樣
的衣服絕對不能穿出去給他看,正想換下來的時候,發現還有一件睡袍,是一件
薄紗式的短睡袍,套上後發現長度正好把裸露的臀部遮住,領口交叉胸前,正好
蓋住裸露的乳房,套上這件睡袍後,我發現該遮都遮住了。
  我猶豫了好一會,最後還是決定走出去讓阿海看一下,畢竟該遮都遮住了,
更何況阿海是老闆,也應該讓他來判斷一下合不合適,我套上高跟鞋,便走出去

  「嫂子!這套衣服真是適合你。」阿海口水都快流出來。
  「這套不行啦!這樣不能做事。」我才走出廁所門便後悔了,因為這件短睡
袍會隨著走動飄擺,這樣裸露的乳房和臀部便若隱若現,但這個若現幾乎是完全
看清楚。
  「不會!不會!這樣才刺激。」阿海有點調戲我的口吻。
  「你們男人刺激吧!」我顧著不要讓薄紗睡袍飄起來,沒空理阿海,好不容
易坐到沙發,發現臀部涼涼的,一直冰到身體裡,這種感覺很奇怪,也很舒服,
為了要讓自己自在一點,我傾身拿起酒杯,大口的灌了一口酒。
  「哇!」阿海睜大眼睛,口水都快留下來。
  「你要死了,就說這件不合適。」我看到阿海的表情,知道剛剛拿酒的時候
,睡袍又飄開,阿海一定整個都看到了,我知道自己的臉頰開始發燒,趕快將手
上的酒杯裡的酒一飲而盡。
  「呼!如果嫂子穿這樣賣檳榔,保證賣翻天。」阿海一邊說一邊又幫我倒酒
,我又喝了一大口。
  「才不要!風一吹就完了。」我狠狠瞪了阿海一眼。
  「沒關係啦,不能穿上班,嫂子就帶回家穿,這樣讓華哥享受一下。」阿海
賊西西的說。
  「享受什麼?才沒空呢。」也許是酒精的因素,阿海大膽的言詞,並沒有引
起我反感,反而因為聽到老公的名字,剛剛因為太暴露而引起對阿海的戒心,反
而降低了,我明知道這是阿海聰明的地方,因為由他口中說出來,好像他很重視
朋友,不會對不起朋友,而我雖然明白這道理,但還是被阿海這招暗示了。
「來!試試看這瓶。」
  阿海遞給我所謂的新產品,我打開來聞一聞,深棕色的油,淡淡的香味,我
倒一點在手上,然後輕抹在小腿,油非常濃而且滑,但抹上後並不會到處滴,抹
過之後,一層油光均勻的散佈在小腿,看起來閃閃亮亮,好像真的就是絲襪。
  「感覺怪怪的!滑滑的。」我一邊抹一邊看著阿海,阿海因為喝酒,整張臉
都紅噴噴的,雙眼都是紅血絲,我注意到阿海的股間好像漲的更高。
  「不知道什麼時候會乾。」我有點想捉弄阿海,平常都被調戲,一個戲弄的
想法忽然冒出來,我決定讓阿海難過一下,所以我故意雙腿交疊,用很溫柔的方
法抹油,我知道這樣子很性感,這下還不讓阿海冒火,我會想這樣戲弄阿海,主
要也是不擔心阿海會亂來,應該說是因為這段期間,阿海都很規矩,所以有點信
任他吧。
  「這真的是絲襪嗎?都不會乾耶。」我有點懷疑這油真的是用抹的絲襪嗎,
但是抹上的棕油色,又很漂亮,只是很滑,而且不會乾,弄得兩腿濕溜溜。
  「應該是吧!顏色很漂亮。」阿海目不轉精的看我抹油,還嚥了嚥口水。
  「唉喲!」忽然腰部有個小刺痛,我輕呼一聲,因為抹油的動作移動身體,
讓沒有完全扣到的馬甲勾子壓到皮膚,我手上拿著油,痛的由沙發跳起來。
  「怎麼了?」阿海也下一跳,馬上跳起來,走到我旁邊,關心的問。
  「沒事!後面勾子勾到。」我反手撫摸被勾痛的皮膚,一手還拿著油。
  「我看看!」阿海沒有等我回應,便握住我的肩膀,將我轉過去,因為我另
一手還在戳揉痛處,但這樣一來,也把短睡袍掀起來,阿海這一把我轉過去,便
正看到我裸露的臀部。
  「唉啊!怎麼不扣起來?還好沒事。」阿海不等我反應過來,便逕自幫我把
排扣扣上,這塑腰一扣上,便把小腹縮起來,讓我我原本就前凸後翹的身材看起
來更具彈性。
  「剛剛扣不到嗎。」阿海幫我檢查痛處的時候,阿海的手順著我搓揉痛處的
手指到痛處,粗慥的手掌滑過我的手背,我本能的縮手,腦中忽然一片空白,只
感覺到阿海的手指搓揉我的後腰,然後當阿海繃緊我的馬甲時,我才醒覺過來,
吶吶的回答阿海。
  「扣好了。」半跪在地上幫我扣排扣的阿海發出聲音,然後站起來,我這時
才想到自己穿的是丁字褲,那臀部不就被阿海看光了,而且阿海還扣排扣扣了一
會兒,有的是時間欣賞,最重要的是一直以來,在店裡,雖然自己都穿的很少,
但也只是給人看,很少有人會接觸到自己身體,而我非常清楚自己的身體,是屬
於十分敏感,所以當阿海碰觸到自己時,自己會突然腦中一片空白。
  「滑滑的,都不會乾呢。」我想轉過身體面對阿海,但阿海站的離我很近,
我差點撞到阿海。
  「小心!小心!」阿海扶住我的肩膀,讓我不至於跌倒。
  「要死了!站那麼近。」這一嚇也把我嚇到正常,剛剛緊繃的情緒也散開了
,也沒注意到阿海還扶住我的肩膀。
  「嗯!這顏色不錯。」阿海放開搭住我的肩的左手,稍微側身,但右手仍搭
在我肩膀上,一邊審視我抹滿油的長腿。
  「是嗎,可是感覺還是好奇怪。」我被阿海引導,也低頭看自己的腿,均勻
的亮棕色油光,讓我的腿部閃閃發亮。
  「塗的不是很均勻,有些地方沒塗到。」阿海一邊審視一邊說,然後從我手
上接過罐子,倒一點在手上,我沒注意到阿海的動作,阿海一低身便將油抹在我
的大腿背側,臀部下方。
  「哪裡?」我嚇一跳,阿海開始抹的時候,我才接話,但這樣半詢問的語氣
,好像正好同意阿海的動作,我想阻止也來不及,但這樣一來也只好默許阿海的
動作。
  阿海幾乎是將我的雙腿重新抹一次油,阿海粗慥的大手,順著我的大腿一直
往下抹到小腿,阿海的動作很緩慢,與其說是抹油,感覺起來更像是在撫摸,在
我滿是油的腿上來回的撫摸,一陣陣舒滑的感覺,讓我原本就敏感的身體輕微的
顫抖,半跪在地上的阿海,臉正好對著我的三角褲,我可以感覺到阿海呼吸的熱
汽噴在我的三角褲上,引起陣陣酥麻,我隱隱覺得這樣下去好像不大好。
  「來!舉起來。」阿海抹的興起,將我一隻腳抬起來,放在茶几邊緣上。
  「這!什麼姿勢,要幹什麼?」我有點重心不穩,一隻手很自然的搭在阿海
瘦削的肩膀上,但這姿勢也讓我有點哭笑不得。
  阿海沒有說話,將我的高跟鞋脫下,從腳仔頭到腳底板,沿著腳踝均勻的上
油,這讓我覺得十分舒服,加上偶爾帶點按摩的指壓,我感到全身逐漸的放鬆,
接著阿海很快的將高跟鞋幫我套上,這是第一次有人幫我穿高跟鞋,這樣的慇勤
讓我有點飄飄然,但穿好後阿海仍然把我的腳架在茶几上。
  阿海又倒一些油到手心,我以為阿海要抹我架在茶几上這條腿,但阿海出乎
意料的換抹我站在地面的這條腿,從小腿往上後輕撫過膝蓋慢慢往上移動,這給
我一種很刺激的感覺,因為我一條腿撐在茶几上,大腿是分開的,下半身的門戶
完全大開,而且,這樣的姿勢,讓自己三角褲裡的私處裂縫,微微的張開,加上
深陷臀部兩股之間的丁字褲帶的摩擦,私處裂縫本能的一張一吸,似乎在期待些
什麼,我自己心理明白這樣子持續充血,會讓自己開始興奮。
  我開始極力的克制自己開始燃起的感覺,但一方面又想說阿海的動作會不會
停下來,如果不停下來,我該怎麼辦?阿海的斷的接近我的大腿根部,一邊撫摸
,一邊按摩,一邊搓揉,一邊接近我的重要部位。
  阿海的手一直到我的三角地帶後,突然停下來,然後沿著我的恥骨邊緣,用
手指畫出一道界線,這個動作也讓我緊繃的心情,鬆懈下來,畢竟阿海還懂得克
制,不會於踰越界線,這個動作也真正讓我開始放心的享受阿海的服務。
  同樣的動作,阿海幫我兩腿交換支撐,轉而幫我另外一條腿抹~絲襪~,只
是這次因為我撐住地上的腳底剛才被抹滿油,腳底板和高跟鞋面,因為油的潤滑
讓我有點站不住,我只好兩手都搭在阿海肩膀上,同樣的,阿海的手也一直到大
腿根部才停止,只是阿海這次在我的大腿盡頭停留比較久,沿著我三角褲邊緣,
不斷的來回按摩,這樣的動作,因為很接近自己的重要部位,一種隨時都有被侵
襲的可能,讓我感到更刺激,但我還是冒險讓阿海繼續他的動作。
  還好,阿海還是謹守住界線,但阿海這樣子出人意料的守住界線,反而讓我
因為相信,反而喪失警覺性。
  「好了嗎!這下你可享受了。」我打趣的虧阿海,因為相信阿海不會亂來,
所以言談間就沒有拘束,很自然的和阿海打趣,不過我也沒說錯,雖然是他幫我
抹~絲襪~,但是讓他這樣肆無忌憚的撫摸我的大腿,這對大砲也是一種享受。
  「叫我天天幫嫂子抹,我都甘願。」阿海慢慢站起來,嘻皮笑臉的說,顯然
,我自然的態度讓阿海深受鼓勵,又開始油嘴滑舌。
  「你才沒那麼好命!」我開玩笑的說,不過因為腳底都油油的,又是高跟鞋
,實在站不穩,兩腿又滑溜溜的,沒有乾,我也不能坐下來,只好站著和阿海講
話。
  「你看!亮晶晶的,多漂亮。」阿海很得意的向我炫燿,同時兩手在自己大
腿上抹一抹,留下兩灘光亮的油跡,然後又倒杯酒喝,順手也把我的酒杯給我。
  「來!敬性感女神。」阿海又取笑我,我有點臉紅,但一半是因為阿海的調
戲,另一半是剛剛看阿海在大腿上抹手,但我注意到兩腿之間鼓漲的高高的,好
像快把阿海這件新的性感豹紋內褲撐破,我別過頭啜了阿海一聲,喝了一口,看
到阿海把杯底倒過來,表示喝乾,我只好跟著把酒喝乾,我拿著酒杯,阿海還要
幫我倒。
  「不要了!今天喝好幾杯了。」其實我的酒量不錯,喝幾杯絕對沒問題。
  「沒關係!反正自己地方,喝醉也不會怎麼樣。」阿海不依,強把我的酒杯
倒滿。

「要把我灌醉,你想幹什麼?」因為多喝了幾杯,酒意有點上湧,我感到自
己的臉熱撲撲的,我想自己的臉一定很紅。
  「我還敢作什麼?你是我嫂子啊。」阿海裝做一臉無辜的樣子。
  「真是的,這樣子,坐也不能坐,站的腳好酸。」我有點抱怨,連同剛才,
已經連續站了快20分鐘。

性愛小說, 情色小說, 成人小說, 淫蕩, 色小說, 色情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