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明白色薄紗 長裙檳榔妹-3

「我看看,奇怪!」阿海彎下身子,貼近我的長腿觀察一下,還在我的大腿
稍微輕拂一下,這動作阿海沒有徵得我同意,做的非常自然。
  「會不會是買錯了?」我看阿海也說不出個所以然,雖然是用問的,其實話
語很肯定阿海買錯。
  「搞不好!我也不大清楚,算了,這樣子也不錯。」阿海有點自我解嘲的說
,然後坐在我身旁的沙發上。
  「好個頭!你自己擦擦看。」我狠狠瞪了阿海一眼,但其實不是生氣。
  「好啊!我也擦!那扯平了吧。」阿海二話不說,拿起油罐,倒一些到手心
,居然學起我剛才自己擦腳的動作,還學的微妙微俏,這下可把我笑翻了,笑到
蹲在地上。
  「啊!不行!我抹太多了,還一點給你。」因為我蹲下來就在阿海旁邊,阿
海見我笑翻了,自己也覺得好笑,雙手沾滿油便往往身上抹,我尖叫一聲。
  「不要!不要。」我邊笑邊哀求著,但阿海一點也不放過我,我的頸子和前
胸都沾滿了油,因為我是蹲著,阿海能抹到的部位不多,而且我感到阿海的手由
後面滑到我的前胸,就在我的乳房上方便沒有在硬擠,因為這樣,所以我才繼續
和阿海嘻鬧,因為如果阿海要是偷摸我胸部,那我便會生氣;但阿海這麼做,我
自己認為阿海和我一樣,只是鬧著玩的。
  「認輸了吧!」阿海終於放過我,坐回沙發。
  「不可以再鬧了!」我有點警告的味道,然後撐著茶几和沙發站起來。
  「你真可惡!你看!沾的衣服都是,洗不掉怎麼辦?」我站起來,邊整理衣
服邊怪阿海。
  「哎呀!那趕快脫掉。」阿海邊喝酒邊看我整理衣服。
  「你到底倒多少?都流進衣服了。」我沒空理阿海的打屁,阿海剛剛真的抹
了很多油在我身上,胸口的油沿著我的乳溝滑進馬甲,怪難受的,因為都是在胸
部,我又不好當阿海的面自己抹勻。
  「來!中間這件脫掉不就結了。」因為就在旁邊,阿海一伸手便可以拉到我
,阿海二話不說,把我拉近他,轉過我身子,我變成背對阿海,阿海掀起我的睡
袍,找到馬甲的排扣,一下子就把排扣整排拉開,這件白色馬甲便離開我的身體

  「把油抹一抹,比較舒服。」阿海把馬甲丟到一邊,也不等我回話,便在我
的背部撫摸起來,剛剛油從我的脖子也有一些流到背後,但阿海的手直接穿進我
的睡袍裡,由我的腰部慢慢往上撫摸,也不知道是剛剛流進去的還是阿海手上的
,已經分不清楚了。
  「腳好酸!」我對於阿海主動把我的馬甲脫掉和抹油的舉動,倒不是很反對
,反而阿海這麼做,我還覺得很舒服,主要是這天下來,我認為阿海不會亂來,
心理上對阿海已經很信任。
  「來!坐在我膝蓋上,這樣就不會沾到沙發。」阿海拉住我的手臂,輕輕的
把我向下拉。
  「不怕被我坐壞?」我一邊取笑阿海,一邊順著阿海的力道,輕輕的坐在阿
海的膝蓋上,我想這麼坐應該還好,畢竟不是坐在大腿上,但是我裸露的臀部接
觸到阿海的膝蓋時,被膝蓋的骨頭壓的有點不舒服。
  「怕什麼?又不是坐到不該坐的。」阿海有點開黃腔,但阿海的手可沒閒著
,我坐下後,阿海的手可以搆到我的肩膀,開始按摩我的頸子和肩膀,然後慢慢
的往下指壓。
  「你的手藝不錯,可以去兼差了。」阿海的按摩十分舒服,特別是還有油的
潤滑,我感覺到阿海的手指穿進我的胸罩帶扣底下,按摩我被胸罩帶子遮住的肌
膚,然後又四處遊走,然後再一吋吋的往下到腰部,然後再往上撫摸,撫摸再撫
摸,然後又穿進我的胸罩帶扣。
  阿海手指一解,帶扣應聲而開,這樣阿海的手可以毫無阻礙的撫摸我光滑柔
嫩的背部,因為胸罩還掛在我身上,而且這件胸罩根本只是托高我的乳房,有穿
跟沒穿一樣,所以我也不以為意,繼續享受阿海的按摩,至少,我心裡認為是按
摩。
  由於阿海的大腿也沾滿了油,我坐在阿海的膝蓋上慢慢往下滑,我沒有特別
去調整坐姿,順其自然的往下滑,這樣臀部便不會被膝蓋骨頭壓的很不舒服,我
感覺到阿海的手順著我的腰部開始繞到我的小腹,將流到我小腹的油一抹而開,
阿海的手,沿著我的三角褲邊緣撫摸,然後慢慢向上撫摸一直到乳房下緣,順著
乳房邊緣輕輕的撫摸,我又開始輕微的顫抖。
  「這件睡袍都沾滿油了。」阿海的手又回到我的背部按摩,在我來不及反應
下,阿海突然一邊說,一邊用兩手撐開我的睡袍,由於這件睡袍只是在領口扣著
,阿海兩手一撐,便撐開了睡袍鈕子,然後將睡袍丟到一邊。
  「阿海!先說好!你不可以看不該看的喔。」我仍然享受阿海的按摩,但是
睡袍一脫掉,我的上半身除了半掛在身上的胸罩,幾乎是赤裸的,我非常在意這
點,畢竟平常雖然穿性感內衣給人看,但自己裸露的身體,除了老公之外,還沒
讓任何其他的男人看到過,還好現在是背對著阿海,所以我要求阿海要答應不可
以偷看我的胸部。
  「你放心!沒看過的我不會看!」聽到我的說法,阿海正好順理成章的把我
的胸罩脫掉,阿海一面回答我,一邊便把掛在肩膀的胸罩肩帶往手臂兩側滑下,
我的全身上下只剩一件丁字三角褲,阿海這樣的回答,我以為阿海答應了,我沒
有細想阿海這樣的答案很奇怪。
  另一方面,阿海的膝蓋似乎有意無意的往上抬高,這讓坐在阿海膝蓋上的我
慢慢的往阿海大腿滑,一直到滑到我的臀部碰觸到阿海的小腹,而我裸露的背部
和阿海幾乎貼到一起,而阿海也很自然的將手沿著我的腰摸到我的小腹。
  阿海用手指穿進我的丁字褲鬆緊帶裡,我嚇了一跳,怕阿海要將我的三角褲
脫掉,但阿海並沒有往下拉,反而用手指頭順著丁字褲帶在我的小腹皮膚上來回
刮動,這讓我感到有點刺激,而阿海另一隻手則沿著我的乳房邊緣撫摸,只是每
一次撫摸,便往上推一點。
  每次撫摸到的乳房面積越來越大,我的刺激也越來越高,我知道阿海每來回
一次都在試探我會不會阻止他,不斷的踰越界線,可是因為滑油在阿海的手掌和
我的肌膚之間交互的作用,柔滑順暢的感覺讓我升起一種不忍心阻斷的感覺,我
知道自己該適時停止阿海的動作,但我一直沒有發出聲音。
  「嗯~。」當阿海整個手掌搓揉我的乳房時,我已經渾身發軟,想要擠出聲
音要阿海停止,但當阿海的手指捏著我的乳頭時,我不自覺的發出第一聲的呻吟
,似乎受到我的鼓勵,阿海一隻手撫弄我的乳房,用手掌擦我的乳頭,另一隻手
直接用手指揉捏我的乳頭,陣陣麻癢的快感直上我的腦門,我呻吟的更大聲,我
知道這已經不能算是按摩了。
  在我的身體越來越火熱的時候,我感覺到有個火熱的硬棒頂著我裸露的臀部
,我知道那是阿海的陽具,但在我感覺到阿海腫脹的陰莖,那一剎那間,我認為
該要踩煞車了。
  「阿海!不可以!我們不能再繼續下去。」我抓住阿海由背後環繞在我胸口
的手,低聲的要求阿海停止。
  「為什麼?只是按摩而已,我不會太超過的。」阿海一面說,一面仍然不放
棄的輕揉我的乳房,只是被我握住,不能恣意行動。
  「不行!哪有這樣按摩的?」我仍然試圖阻止阿海,但我知道這樣子的語氣
力道甚弱,因為我不是強力的移開阿海的手,阿海的手還直接壓在我的乳房上。
  「我跟你保證!只是按摩一下,一定不會對你怎麼樣。」阿海在我耳邊再次
保證,雖然我還是有點猶豫,但抓住阿海的手已經沒有那麼用力,阿海似乎感覺
到我有妥協的意思,輕而易舉便掙脫我,馬上又在我身上大逞手慾,在阿海的撫
摸下,我全身又開始發熱。
  「真的嗎?」其實我也是全身火熱,沒什麼克制力,在聽到阿海這種似是而
非的道理後,雖然心裡明白這很難算是按摩。但是這一句一定不會怎麼樣的保證
,讓我說服自己,這就算按摩吧!
  「當然是真的。」阿海貼近我的耳朵,口中呼出的熱氣,哈的我全身發癢,
然後阿海忽然咬住我的耳垂,我幾乎立刻就發出忘我的呻吟,因為那是我很敏感
的地帶,一但被咬到,馬上全身就痠軟,加上在我身上四處遊走的大手,我的女
性原始本能需要就快被引爆,但我下意識中仍然不斷提醒自己,最多就讓阿海到
此為止,不能讓他更進一步。
「你~你~啊~啊~。」阿海不斷的用力的揉捏我的乳頭,讓我又酥又麻,
刺激到說不出話來,就在我快陷入忘我時候,阿海一手托住我左邊的大腿,一手
環抱住我的腰,然後順勢一轉,我變成跨坐在阿海大腿上,面對著阿海。
  「阿海!你做什麼!!」在阿海托高我的大腿,要把我轉過來的時候,這出
乎我意料的舉動,因為坐在阿海滿是滑油的大腿上,我根本來不及阻止阿海,而
且還本能的順著阿海的動作,自然的將自己大腿跨過阿海,變成我跪騎在阿海的
大腿上,只是這樣子便不像剛剛和阿海前胸貼後背,和阿海中間拉開一小段距離
,這樣的大動作,讓我有點回覆理智,心中不斷提醒自己,這樣已經超出界線。
  「阿海!這樣子太超過了!」被轉過來後,我立刻雙手交叉環胸,遮住乳房
,雖然我的胸部已經被阿海摸遍了,但被阿海這樣看和剛剛阿海的「按摩」的畢
竟不一樣,因為如果認定為按摩就不會覺得自己做錯事了,但我自己心底深處其
實非常瞭解,那樣的行為其實不是按摩,而是愛撫。
  「不會超過!怎麼算超過?外面的按摩都是這樣。」我的反應似乎出乎阿海
意料之外,但是阿海還是嘻皮笑臉的回答,而且還將手放在我的兩側腰部上,輕
輕的上下滑動,我因為雙手交叉在胸部,所以也只好任由阿海撫摸我纖細的腰部

  「什麼外面的按摩?你答應我不能看的。」我的意思是阿海答應我不會看,
但現在又這樣子做,怎麼說自己除了一件布料少的可憐的三角褲外,幾乎完全裸
體,倒不是我害怕這樣的情況下,會被阿海侵犯,而是這樣子的情況已經超越按
摩的界線,我會產生罪惡感,所以我一定要提醒阿海,他答應過我什麼。
  「我知道,我說沒看過的我不會看。」阿海好整以暇,似笑非笑的看著我。
  「你~你亂說~你騙人。」聽到阿海的回答,我先愣了一下,然後才意會過
來,阿海的意思是早就看過我的胸部,我有被戲弄的感覺,但想到阿海居然已經
看過自己裸露的身體,讓我一下子變的面紅耳赤,又急又羞,但這樣一來,反而
消除了剛剛有點緊繃的情緒。
  「真的!我沒騙你!我又不是故意看的。」阿海一副得意洋洋的樣子,讓我
恨的牙癢癢的,居然還佔了便宜又賣乖。
  「那是什麼時候~。」話一問出口,我就有點後悔,怎麼會去問人家什麼時
候看到自己曝光的蠢問題。
  「剛剛幫你抹油的時候。」阿海嘻嘻哈哈的回答。
  「要死了!」我假裝生氣,用一隻手遮住胸部,另一手握拳重打阿海胸口一
下,「喲!好痛!從那個角度,看的很清楚。」阿海居然還不放過這個窘我的機
會,還窮追猛打,但這一番戲鬧下來,反而讓我剛剛突然提起的警戒心又消失了
  「還說!」我還想再打阿海,但阿海眼明手快,半空中就抓住我的手腕,讓
我有點失去平衡。
  「不過~剛剛只是很仔細看,沒有認真看。」阿海抓住我的手腕後就沒有放
開,這時又伸出另一隻手抓住我遮住胸部的手,而阿海這話的意思是現在要認真
看。
  「不要!」反正阿海都已經看過了,加上原本不讓阿海看的原因是因為罪惡
感作祟,但事實上,阿海甚至都已經徹底的「按摩」過我的胸部,應該說是挑逗
吧,只是自己仍然不肯承認,所以我其實沒有要拒絕阿海的要求,只是剛剛被阿
海戲弄,我故意反對而已,還把頭轉一邊。
  「那我給你看,公平吧。」阿海狗嘴吐不出象牙,這一說又把我逗笑了。
  「臭美!誰要看你!」我轉回頭,正好和阿海眼神交會,而同時阿海一邊住
是我的眼睛,一邊慢慢的的將我的手張開,我臉又紅了,有點害羞的把頭低下來

  我感覺到阿海將目光下移到我的赤裸的乳房,我的乳房形狀非常漂亮,沒有
因為年齡而下垂,也沒有因為生過小孩而鬆軟,又挺又翹,而且我的乳頭非常的
大,又很黑,如果乳頭變硬,會看的很明顯,知道有個男人正在詳細檢視自己光
溜溜的身體,我感覺到自己的乳頭正逐漸的變硬。
  「真漂亮!嫂子你比女神還漂亮。」阿海一邊將我的手各放在他的兩邊肩膀
上,一邊發出讚嘆。
  「阿海!不行!到這裡就好。」
  我看到阿海的手向我裸露的乳房移動,我一手撐在阿海肩膀,一手抓住阿海
想碰我的手,因為我知道自己的身體處在很興奮的狀態,直覺告訴我,不能繼續
下去。
  「嫂子~。」阿海還想再說什麼,但被我打斷。
  「你知道,你叫我嫂子!」我提醒阿海,我是他的好朋友的老婆,而且儘量
讓自己表現的很堅持的樣子,雖然剛剛讓阿海摸遍了,但是那是我認為在按摩,
而讓阿海完全無阻的欣賞自己赤裸裸的身體是因為已經被阿海看過了,但是這樣
赤裸相對,還讓阿海撫摸的話,那我認為這已經到調情愛撫的階段,所以我想應
該要停止了。
  「我知道!嫂子!你先聽我說好嗎?」阿海沒有很堅持,機伶的把手抽回,
改放在我的大腿上,我沒有拒絕。
  「好!可是不許再動手。」我縮回另一隻搭在阿海肩膀上的手,以示我的決
心,但我沒想到,我其實不應該繼續跨坐在阿海身上。
  「嫂子!你不要認為我們這樣不對,事實上,我們沒有做錯事。」阿海開頭
便提這個,而我心裡雖然認為這樣做不對,但是又不願意承認真的做錯事,阿海
提這點,正是我想聽的。
  「我沒有說做錯事。」嘴上雖然認同,但只是這樣說,對我還是沒說服力。
  「對啊!我們只是今天放假,稍微輕鬆一下,試試衣服,按按摩而已,又沒
做錯什麼。」阿海講的理直氣壯,但這點,倒是講到我心坎裡去,這樣我就不會
明天面對老公時會有罪惡感。
  「所以!現在這樣不行,這樣就不是按摩了。」我解除心中的負擔,正好順
著阿海的話,讓阿海沒話說。
  「為什麼這樣就不是按摩,嫂子!你也太落伍了吧!現在的按摩都是像我們
這樣,要把衣服脫光的,不像現在,我們還有穿件內褲。」阿海一副理所當然的
說辭。
  「那是色情按摩吧。」雖然明知阿海在強詞奪理,心中不以為然,但我還是
被阿海牽入話題。
  「才不是,你有聽過SPA吧!那是國外引進的,也都是這樣,還要洗澡呢
。」想不到阿海還知道SPA水療這種新玩意,我倒是有點啼笑皆非。
  「我聽過,但是沒去過,洗澡那是泰國浴吧。」聽老公說過泰國浴的事,所
以我反駁阿海。
  「泰國浴也是合法的。」阿海理直氣壯的說,但阿海也知道這理由沒辦法讓
我信服。
  「那是在泰國。」我沒那麼笨,我知道阿海一直想說服我的目的,如果點頭
,那不就讓阿海有機可趁,那後果就難以控制了。
  「所以了!按摩沒問題!有問題的是心態,因為嫂子心中覺得不對,所以會
認為不好。」阿海以退為進,換一種說法。
  「我哪有覺得不對!如果不對,也不會~不會這樣讓你按摩。」我頓了一下
,但我不知不覺的已經被阿海牽著走,開始慢慢落入阿海的陷阱。
  「對啊!這樣不就對了,只要我們心態是正的,然後克制的住自己,不要真
的辦那回事,那不就沒問題了。」阿海終於說出一番道理,其實這是歪理,但因
為可以解釋今晚先前的行為,所以好像順理成章。
  「這樣講沒錯!可是~。」我沒辦法反駁阿海這番道理,因為那樣等於也推
翻之前自己對自己的解釋。
  「可是什麼?難道你不信任我阿海?」阿海搬出人情這個帽子,但這點因為
我上班這段期間,因為阿海表現的都很君子,所以我覺得阿海是可以信任的。
  「不是不信任。」談到信任,阿海已經打破我第一道防線。
  「哪個男人身上坐著一個半裸的女人,還能像我這樣,堅持的住?」阿海很
露骨的說,這說法似乎強而有力,讓我感覺阿海自制力很強,這說法讓我第二道
防線崩潰。
  「我怎麼會不相信你?」的確,有哪個男人在這種情況之下,還可以像阿海
一樣,和自己討論這些道理,在阿海的歪理攻勢下,我有點混亂了。
  「那不就結了!我必須叫你一聲嫂子,我向你保證,絕對不會亂來。」阿海
察言觀色,立刻對我做出有利的保證,但這聲嫂子,也正打中我的要害,我表面
上雖然一直不要阿海繼續,但是事實上我一直坐在阿海大腿上,如果不認同阿海
的話,那阿海反而沒錯,錯的是自己,而且開始覺得如果不會真的發生什麼出軌
的事情的話,應該也沒什麼關係。
  「真的?保證不亂來。」我有點小心的問,但沒想到這問句也是一種同意的
表示。
  「你不要對我亂來就好了。」阿海反過來調戲我,被這一鬧,我開始放鬆自
己的心情。
  「你少臭美!」阿海很成功的轉移了我的注意力。
  「來!抓好!我來拿酒!」

 透明白色薄紗 長裙檳榔妹-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