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妖雅琪的性感絲襪

我上班的公司有一個女人長得特別漂亮,她叫雅琪,雖然是公司主管,但卻
是好多男人追求的美女,而且雅琪經常穿絲襪,幾乎是一年四季都穿。

  夏天經常是白襯衫、白裙子和絲襪,還有一雙白色的高跟鞋。冬天雅琪會穿
靴子,稍為的厚一點的肉色或黑色絲襪,一件窄裙。

  每次只要有機會我就盯著雅琪的腿看,雅琪的腿十分修長,走起路來樣子也
很性感。可以說,我喜歡雅琪和她的絲襪美腿。

  一次受訓,我和雅琪分在了同一教室,雅琪坐在我前面。

  因為是夏天,我穿者涼鞋,沒有穿襪子。我突發奇想,我脫下涼鞋,用腳在
雅琪小腿上蹭了一下,那個爽啊!蹭完後趕緊低頭家裝寫筆記,我心裡想:雅琪
肯定在回頭生氣的看我。

  某個週休二日的禮拜六,我破天荒地接到雅琪的電話,雅琪讓我到她家去,
我十分納悶。

  於是我按照雅琪給的位址來到她家。

  剛進門,我就摒住了呼吸,雅琪的穿著實在令人銷魂,白色的吊帶連衣裙,
腿上包裹著肉色的絲襪. 我呆呆的看著雅琪,只見雅琪盈盈一笑,說:「乾嘛呢?

  我漂亮嗎?「我連忙點頭,說:」漂…亮,非常漂亮。「我進了雅琪家門,
她說:」坐吧,想喝飲料嗎?「」隨便。「只見雅琪往廚房走去,她的短裙一擺
一擺,我盯著雅琪的腿看,實在太性感了!不知不覺,我弟弟硬了。

我問:「你一個人住啊?」

  「我和我姐住。」

  「哦。」

  「我問你一件事,你要誠實的回答。」

  「什麼事?」

  「上次受訓時,是不是你碰我腿的?」

  我一下子臉紅了,支支吾吾地說:「是…是的。我……」

  「為什麼每次我總看見你盯著我的腿?」

  「我…………因為我喜歡你……」

  雅琪也臉紅了,她說:「你是喜歡我的絲襪吧。」

  「嗯。」

  「我知道很多男生都喜歡我的絲襪,就是因為這樣,我才天天穿的。」

  我的弟弟已經硬的不行了,我現在好想摸一下雅琪的腿,於是我壯了壯膽子,
說:「能讓我摸你的腿嗎?我好想摸。」

  雅琪瞪大眼睛看著我,我當時好害怕,過了一會雅琪說:「我讓你摸。到房
間來。」

  太出乎我意料了,於是我高興得跟雅琪進了房間. 我剛想蹲下來摸雅琪腿,
雅琪連忙讓開說:「等一會。我問你,你真喜歡我?」

  我說:「是的,就算你不穿絲襪,我也喜歡,因為你太漂亮了。」

  雅琪聽後,臉更紅了。她嬌滴滴地說:「但是我要告訴你一個秘密喔,就是
我是男人,我是一個喜歡變裝的CD,這樣你還想抱我嗎?」

  我聽了簡直不敢相信我的耳朵!我也不說什麼,擁了上去。

  雅琪也做出了一個令我驚異的舉動,雅琪來吻我,於是我也順勢把嘴遞了上
去,於是我們的舌頭開始打架。

  那種滋味好爽!雅琪可是我們公司最漂亮的女主管啊!即使我現在知道她不
是真正的女人,但是此時的我只是更加的興奮. 這時我耳邊聽到雅琪的呼吸聲,
過了幾分鍾,我感覺褲子和內褲被脫下了,是雅琪脫的。

  雅琪把手伸進了我的褲襠,開始撫摸我滾燙的弟弟。

  我好興奮!原來只想摸摸她的絲襪,沒想到……!

  於是我也把手伸進了雅琪的裙子,我終於摸到她的絲襪了!我的手在雅琪的
大腿內側遊動,然後到了兩腿中間,果然有一根軟軟的雞巴。

  後來我又把手拿上來伸進雅琪的衣服摸雅琪的乳房。雖然是矽膠做的,但是
摸起來的感覺真是豐滿極了,軟軟的、滑滑的,好逼真,我頓時覺得比做神仙還
爽。

  又過了十幾分鍾,我射出來了,射在雅琪的手上,雅琪把手抽出來,問我:
「這是我第一次幫男人打出精液!」「嗯。」「我吃下去好不好?」「你吃吧,
不會有事的。」於是雅琪把我的精液吃了下去。

  雅琪說:「平時你看我是不是很淑女?那是我裝出來的。每一次我變裝,都
會淫蕩的想要男人的雞巴。」「我還想摸。」雅琪說:「我讓你摸,但是我想和
你做愛,答應我吧!」天哪!我當然答應了,但是猶豫了一下,說:「會不會有
什麼問題?」「我有保險套。」我現在完全放心了,我迅速脫光自己的衣服。

  雅琪坐在床邊,把連衣裙的從頭上拉下,白白的身體上面穿著黑色的胸罩,
我連忙過去,把雅琪放倒在床上,我扯下雅琪的胸罩,兩隻手在矽膠假奶上搓著。

  雅琪被我壓在身下,說:「輕點,只有用膠水粘著,太用力會掉下來。」於
是我放慢了動作。

  我看著雅琪,她紅著臉:「你是第一個知道我有雞巴的男人,我屁眼的第一
次給你……」「我會好好享受的。」接著雅琪閉上了眼睛,雙手平放在床上。

  雅琪身上還穿著絲襪,所以我下身感到十分滑。在雅琪的假奶上摸了幾分鍾
後,我換了一頭,開始舔雅琪的絲襪美腿,從腳趾頭到大腿,每一寸皮膚我都認
認真真地舔了一遍。

  而雅琪呢,用嘴含住了我的弟弟,幫我口交,我頓時感覺好爽,雅琪先是用
手握著我雞巴,把舌頭伸出來在龜頭上輕輕舔,然後由龜頭慢慢往下,一直到根
部。

  然後慢慢把我弟弟放進嘴裡,就這樣含著我的弟弟。

  我從腳趾舔到了雞巴,隔著絲襪在雅琪的龜頭舔著,這裡的絲襪早就被她的
精液弄濕了,我還不時用手把弄雅琪的睾丸,雅琪開始呻吟了「哦……哦,輕…

  輕點……「我聽著好舒服。

  我張開嘴輕輕咬雅琪的睾丸,這時又有精液從龜頭裡流出來,從絲襪滲出來,
我把它們全喝掉。

  接著,我開始撫摸雅琪的絲襪美腿,把臉貼在隔著絲襪的雞巴上。

  雅琪在幫我口交,我一下子就射了,雅琪肯定也喝了下去。

  我又轉了回來,雙手貼在他乳房上,輕輕揉動。

  雅琪雙手摸我的臉,說:「我好舒服!謝謝你今天陪我。」「我也很爽。」

  我以前看過人妖片,突然想和雅琪的雞巴一起打手槍。

  於是我騎在雅琪身上,把弟弟放在雅琪雞巴上,由於她的雞巴太粗大了,比
我的還粗還長,我的雞巴和雅琪的雞巴在一起,以尺寸而言,彷彿我才是變裝的
人妖,但是我知道雅琪的雞巴只是讓我興奮的裝飾品,我像是征服者,握著兩隻
雞巴前後來回運動著,雅琪的嘴裡發出「哦……」的呻吟聲,面部表情顯得十分
淫蕩。

  一會兒雅琪手伸向我們的雞巴,說:「我來。求你去摸我的下面,拜託,我
好癢,求求你了!」於是雅琪雙手一起握著兩根雞巴上下不停的套弄,而我的兩
隻手則伸到後面,去摸雅琪的屁眼和大腿。

  我伸出一手指,隔著絲襪往屁眼裡捅。過一會我射在雅琪的陰毛上,我又用
手把精液塗滿雅琪整根雞巴。

  打完手槍後,我又躺了下去,此時雅琪幫我套上保險套,塗上潤滑液,嬌喘
的對我說:「你快進來啊!快呀!我受不了了!」於是我趴在雅琪身上,用我那
比雅琪略短,但依然有15公分長的雞巴,就往她的屁眼裡插。

  我忘了雅琪還穿著絲襪,於是我就把底下那部分撕開,然後往裡插。

  我感覺好緊,雅琪開始喊了:「好疼!慢點!」我說:「不要怕!我會輕輕
的。」就這樣,我慢慢插了進去,此時緊密的肛門包裹著我的雞巴,我終於得到
了雅琪——我們公司最漂亮的人妖美女!過了好長時間,我完全插了進去,我停
了一會,雅琪臉上翻著一層層的紅暈,雞巴直挺挺的,雅琪說:「你現在得到我
了。」我說:「你是我的。以後不要再想男人,而自己手淫了,好嗎?」「壞小
子!你還想做多少次!哦……哦……好疼!」我聽著雅琪的叫喊,覺得好爽!我
趴在雅琪身上來回運動,手還不忘腿上的絲襪,而雅琪則雙手緊抱著我。

  我的弟弟雖然比雅琪的略小,但是在雅琪的屁眼裡還是覺得很緊,也很爽。

  我抽插著,還翻過來讓雅琪在我身上,這樣我就可以摸雅琪的雞巴了,現在
換雅琪在上下套弄著,我摸一會雅琪的雞巴,又換到下面去摸絲襪腿和臀部。

  雅琪的臀部也很豐滿,我摸了一會,把絲襪脫下,直接接觸雅琪的臀部皮膚。
雅琪套弄時,我就從腿摸到臀、然後是背部、假奶一直到臉。

  又過了十幾分鍾,我們換回來,我趴在雅琪身上,我抽插的更猛了。

  我拔出來好幾次,大概40分鍾,我射了,這已經是第N次射了,這時雅琪
瘋狂的叫了起來……

  慢慢的,我把弟弟拔出來。

  我躺在床上,什麼也沒幹,雅琪還在撫摸自己的雞巴,我問:「還想玩?」

  「我……我還想要。」於是我掉過頭,雅琪趴在我身上,我們又來了一次口
交,這一次屁眼沒有了絲襪,我直接把手指插進去,口交完後,我性慾又上來了,
我趴在床上,讓弟弟從腳到腿在絲襪上抹一遍,雅琪還用腳趾頭夾著我的龜頭.
接著我讓雅琪用穿著絲襪的雙腿夾緊我得雞巴,我開始運動,然後射在雅琪的絲
襪上。

  最後,我又進入雅琪屁眼,在雅琪的直腸裡射了出來。

  我們倆都累了,我摟著雅琪,睡了……

  我們睡了一小時,我說:「趕快起來,你姐發現了就……」「不用怕,其實
她不是我姐,是我老婆,不過她在大陸,兩三個月才回來一次。我要去廁所。」

  於是我們從房間出來,雅琪穿著沾滿精液、唾液的絲襪去了廁所。

  上完廁所,我說:「我幫你脫絲襪. 」我用嘴弄下雅琪的絲襪,雖然有精液
和唾液,但這雙絲襪還是很滑。

  我說:「絲襪送給我好嗎?」雅琪說:「當然可以。」於是我們一起收拾好
她的床。

  後來,我們一起去洗澡,然後出來時,我說:「我能幫你穿衣服嗎?」雅琪
說:「我現在什麼都聽你的。」我心里美滋滋的,因為他已經是我的女人了。

  她遞過來一個黑色胸罩,我幫雅琪戴上,又幫她穿上一條黑色內褲和肉色透
明絲襪,一開始雅琪只穿著絲襪沒穿內褲。

  穿好後從雞巴到腳輕輕的撫摸了一遍。

  雅琪自己穿上了裙子。

  穿好衣服後,雅琪說:「我給你看樣東西。」雅琪開啟櫃子,裡面有好多絲
襪,都是肉色、黑色,還有白色和黑色的內褲和胸罩。

  我說:「能送我點絲襪嗎?」「嗯。」我拿了3包肉色絲襪和兩個胸罩還有
兩條內褲。

  這次沒白來啊!我不僅拿了絲襪,還抱了一個變裝美女!

 色小說, 成人小說, 色小說, 色情小說, 性愛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