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妹妹吃精液

給妹妹吃精液(1)    
      我是個高中生,還沒有交過女朋友(真慘),有個讀國中的妹妹,長得還滿可愛的,我們的感情還滿不
錯的,我也都很疼妹妹,可是我竟然對她做了很變態的事.....
     
      事情是這樣開始的,就像我說的我是個高中生,正值青春年華精力旺盛的年紀,當然對性也是很好奇
性慾也很高,然而又沒女朋友所以只能像大部分男生都會做的"打手槍"來發洩高漲的性慾.
  
      常常看到A片中男主角抽插女生到高潮時抽出然後把雞雞放到女生的嘴巴裡,然後射精進去,女生就
含著男生精液,有時張開嘴用舌頭在口裡攪動那些白濁的精液,之後一口吞下去,這畫面常令我很興奮,常
幻想著如果能射精在女生嘴裡,然後女生吃下我射出的精液該有多好啊.
  
      就在想讓人吃自己射出的精液的想法愈來愈強烈時,我把念頭動到了妹妹的身上,因為早上我都會先
起床然後去買妹妹和我的早餐,回家後再叫妹妹起來吃,所以我想這實在是個很好的機會啊,而且妹妹才國
中應該沒聞過看過精液是什麼樣子吧,所以應該不會被發現,所以就決定要對妹妹做出這種變態的行為,雖
然對妹妹很過意不去,但是想像著妹妹將要吃下自己射出的精液就萬分的興奮.
  
      早上時我去買了漢堡,回家時自己到廁所用很快的速度搓動著自己的雞雞,在快高潮的臨界點時停住
然後再來回這樣幾次,龜頭射出了一點點精液,我不想全部都射出,因為也用不到那麼多,加太多料在漢堡
怕會被發現,因為精液味道實在太重了,所以我就塗一點剛射出還新鮮的精液在妹妹的漢堡裡,然後叫妹妹
起床來吃早餐,妹妹來了之後像平常一樣吃著我替她買的早餐,殊不知我在裡面加了料了,是哥哥特製的營
養早餐,看著妹妹一口一口的吃著,真有種莫名的感動啊,有人吃我的精液了(我真是太變態了...)
當時看著妹妹心裡想著說不定妹妹在她們班女生中還是第一人吃過男生的精液呢 心中真有點成就感.

     隔天早上還是依舊去買早餐給妹妹,可是今天一不小心加了比平常還多一點的精液在早餐上,想說應
該不會被發現啦,妹妹今天吃的是土司夾蛋,結果妹妹一口咬下去後我看到白濁的精液流到了妹妹的嘴角
妹妹還用舌頭給舔回口中,吞下去後妹妹還說哥蛋白好像還沒全熟耶,看她用舌頭舔我精液的畫面我肉棒
都變硬了這還真是多麼刺激養眼的畫面啊,看得我都快受不了了.

     之後雖然沒有每天,但有時就會在妹妹的早餐上加料,然而有一天突然想著每次都只敢塗一點點精液
在早餐上不像A片上女優都吃掉男生射出一次全部的量,所以我又不滿足了,想著要如何讓妹妹能吃下我射
出一次全部的精液.

     幾天之後看到家裡有木瓜,我就想到來打木瓜牛奶,然後再加精液給妹妹喝應該不錯....,所以就立刻
去買了牛奶回家打木瓜牛奶,打好後我先到廁所自慰然後射精時用杯子接住,看著杯子裡自己的精液,想著
要一次全部給妹妹喝下肚了就興奮異常,後來我把杯子裡的精液全部倒進剛剛打好的木瓜牛奶然後再轉動
果汁機攪一下,倒了一大杯大約有600CC的杯子吧,我還先聞一下,嗯味道還好,並試喝了一口,發現也沒有精
液的味道,所以我就拿去給妹妹喝,妹妹當時在玩電腦,看著我拿給她的木瓜牛奶,我在想是不是女生天生的
直覺啊,通常應該不會先聞一聞吧,但妹妹竟然拿近鼻子聞了聞,我嚇死了該不會被發現有加料了吧,不會啊
剛剛自己有試聞了也試喝了沒有怪味啊,難道因為是自己的精液所以自己聞不出也喝不出來嗎?

     還好妹妹聞聞後就開始喝起了我的木瓜牛奶,呼~~終於放心了,後來我就坐在妹妹旁邊一邊和她聊天
一邊看著她一口一口的喝下加有我大量精液的木瓜牛奶,看得我的雞雞都硬了,最後妹妹喝完了木瓜牛奶我
還問她好不好喝,她還開心的點頭說嗯,很好喝,哥你下次再用給我喝喔!然後我就說當然好啊,但是不能讓
哥哥太累喔.
妹妹說:打個木瓜牛奶會有多累啊,哼!
我心裡就想著說哈哈 妳不懂啦
然後我說好啦好啦 只要妳想喝哥哥都"打"給你喝好不好.妹妹高興的說謝謝哥你對我最好了^^
     
      有一次要睡之前妹妹跟我說哥明天早餐能不能幫我多買一份,我同學要我幫她買的,去學校後她會給我
錢,我就說好啊,沒有多想什麼就回房睡了,早上起來去買早餐時突然想到,疑~~要不要也加點"料"在她同學
那份早餐裡啊 呵呵~,可是心裡有點怕怕的,如果被發現就慘了,但是最後還是戰勝不了心裡的慾望,加了我
現打出來可口的精液在早餐裡,就給妹妹帶去給她的同學吃了,但是我卻整天心神不寧,想著會不會被發現
加料了啊,還好放學後妹妹回來也沒說什麼,呼~真是鬆了一口氣,但心裡還真是高興呢,因為有第二個女人
吃過我的精液了 哈哈!!

     就這樣三不五時的都會給妹妹吃一下自己的精液,也都沒有被發現持續了一段日子,直到有一天發生了
另我整個傻掉的事......

     事情是這樣的,有一天呢妹妹突然跑來跟我說想喝木瓜牛奶,問我可不可以用給她喝,我答應了她之後呢
就去買了材料回家打好了木瓜牛奶,然後去廁所自慰射精到杯子裡然後加到木瓜牛奶裡,但是就在我在將精液
倒進去的時候,妹妹不知從哪冒出來被她逮個正著,嚇得我當場傻住久久不能回神......
而妹妹則是在一旁說:喔~~哥 我都看到了喔!
我則是馬上說:妹 哥知道錯了啦 請原諒我好嗎?別告訴爸媽不然我準被打死.
我像是個做錯事的小孩,低著頭不太敢看妹妹
一會之後妹妹竟然發出了淺淺的笑聲,然後說:哥 其實我很早就知道你常常在我吃的東西里加"料"了.
我驚訝的看著她
妹妹說:其實我早覺得味道怪怪的了,只是不知道怎會這樣? 有一天呢我就偷偷的跟在哥的後面,就看到哥哥
在我木瓜牛奶裡加精液了.
我說:妹妳知道那個是精液喔?
妹妹:其實我是沒看過啦,但是大概猜一下也知道那是什麼,哥你以為我真的那麼笨那麼天真嗎?
我說:但是妳即然早就知道了怎麼還一直吃我加過精液的東西呢?
此時妹妹呆在那沒說話,但看得出臉有點紅紅的,一會之後妹妹斷斷續續的說:因....為..我...喜歡...哥....
我願意為哥做任何事情,所以也願意吃哥的....
我看到妹妹說完之後整個臉紅得像紅蘋果似的
我說:妳喜歡我?
妹妹接著說:還記得國小時有一次我被一隻野狗追嗎?差點就被牠咬了,還好是哥哥保護了我,而且你還因此
被狗咬得很嚴重縫了好幾針,就是從那個時候我就開始喜歡上哥哥了.
突然被妹妹告白的我一時也傻了,也不知怎回應她而只是簡單的回了句:喔....
心裡想著這樣也好這樣她應該不會去向爸媽告狀了吧,終於保住一條小命.

     被她知道加料了之後,我也沒再用給妹妹吃精液了,突然覺得變得好無趣喔,一個人在房間裡想打個
手槍紓解一下鬱悶的心情的時候,突然想到妹妹說願意為我做任何事耶,如果叫妹妹來幫我打手槍不知
她願不願意......,嗯~還是不要好了,可是又很想要,內心掙紮了許久最終還是輸給了內心的慾望,走向
了妹妹的房間.
妹妹見我進來問說:哥有什麼事嗎?
我支支唔唔的說:妳之前不是說願意為我做任何事嗎? 哥有事請妳幫忙不知願不願意?
妹妹:好啊 什麼事?
我:可不可以幫哥哥....打手槍?
妹妹可能沒想到我會叫她幫這種忙 一時無法回神沒說話,但臉泛起了一絲潮紅.
我見她沒說話以為她不願意 想開口說不願意也沒關係啦 叫妳幫這種事也太過份了.
但就在我還沒來得及開口時
妹妹說:好啊!
我:真的嗎?
妹妹:嗯!好啊!
得到了妹妹肯定的回答我馬上興奮的躺在妹妹的床上,脫下了褲子和內褲
妹妹看到了我還軟軟的雞雞整個臉超紅的顯得很害羞
而我的雞雞也在妹妹的注視下漸漸的漲大,龜頭都翻出了包皮
妹妹說:哥 我要怎麼用啊?
我就抓住妹妹的手去握住我的雞雞,然後上下的套弄
我:就像這樣上下上下就好了
妹妹:嗯
然後妹妹就這樣幫我打起了手槍
真的是和自己自慰的爽度差好多喔,尤其女生的手又柔軟 真是太爽了
妹妹:哥 雞雞好硬喔
妹妹:哥 這樣舒服嗎?
我:很舒服啊 謝謝妳肯幫我
好妹害羞的笑了一下
一會之後感覺高潮要來了
我:妹 我快要射精了,哥哥可以射到你嘴裡嗎?
妹妹:好啊 哥要我做什麼我都願意
然後我快射時就叫妹妹嘴巴張開然後我快速套弄雞雞將我的精液都射到了妹妹的嘴巴裡了
心裡想著喔耶我終於和A片裡男主角一樣 射精到女生嘴裡了
而妹妹在我全射到她嘴裡之後竟自己一口氣的吞下了我的精液
看得我都有種莫名的感動啊 真是我的好妹妹

     之後的幾天有時想自慰時都會去找妹妹幫忙,並且都射到妹妹嘴裡給她吃下去,而今天呢我
又去找了妹妹,妹妹如常的幫我打手槍時,我在想如果用口交應該會更爽才對,於是便問了妹妹
的意願,當然妹妹還是很快的答應我,然後就一口的含住了我的雞雞上下的舔弄,我還教她怎麼舔
還叫她含我的蛋蛋,雖然還很生殊但我已經爽到翻了,一下子就在妹妹嘴裡口爆了 呵~

     人呢真的是一種不會滿足的動物啊,有了好的就想要更好,當然我也是一樣啊,雖然妹妹常幫
我打手槍或口交,雖然也很爽,但是沒做過愛的我真的好想做做看是什麼滋味呢.
於是這天呢趁家裡大人都不在只剩我們倆兄妹在家,把妹妹叫來了自己房間,妹妹以為我又要叫
她幫我打手槍或口交了,結果看我都沒動作,就好奇的問哥怎麼了?
我支支唔唔的說:可不可以...和我....做....愛?
妹妹:哥......真的要做嗎?
我:我是真的很想做看看,妳不是什麼都願意為我做嗎?
然後我看妹妹害羞的用點頭表示
看妹妹答應了 我馬上就興奮的脫光了我全身的衣物,但妹妹只是看著我脫自己卻沒動作
我說:妹 怎不脫呢?
妹:人家害羞......
然後才躺在我床上蓋上棉被,在被子裡脫光了她的衣服,然後伸出來放到地上.
我想到我的棉被裡有個赤裸的女生我的雞雞馬上就硬了起來
我把床上的棉被掀開,看到了光溜溜的妹妹眼睛緊閉好像很緊張的樣子,我就躺在她旁邊抱住了她
然後往她的櫻桃小嘴吻了下去,還伸舌頭到妹妹嘴裡和她的小舌頭翻攪,熱吻了一會之後,見妹妹
神情比較放鬆比較不緊張了.
我說:妹 妳好美喔
妹妹聽到了很高興的笑了
我的手伸到了妹妹的胸部,發現雖然不大但是好柔軟喔 原來女生的胸部摸起來是這種觸感
然後用嘴巴一口吸住了妹妹的乳頭 並用舌頭舔
妹妹:哥 好癢喔
我:妹 哥吸到妳奶水了耶
妹妹:騙人 怎可能啊 哈哈
然後我往下來到了妹妹的陰部,看到光溜溜的一條縫沒有半根毛
我:妹 妳下面怎麼沒有毛啊
妹妹:人家也不知道啊 我有腋毛但那裡卻沒有....
我:沒關係啦 沒有毛毛看起來好鮮嫩的感覺喔
妹妹:討厭啦~~
我張開了妹妹的雙腿,整個頭進到了妹妹的陰部那裡,用舌頭開始服務妹妹
妹妹第一次被男生舔那裡,好像很敏感的樣子,整個臉部潮紅還發出微微的驕喘聲
我問:妹 舒服嗎?
妹妹:嗯

一會之後我問妹,哥想插進去妳那裡可以嗎?
妹妹好像還沒在被我舔的快感中回魂,只是輕輕的點了點頭
然後我就將我的雞雞頂在妹妹的陰道入口,並用龜頭沾一些不知是我剛剛舔的口水
還是妹妹的淫水,然後就一口氣的插了進去.
     
      一進去只感覺雞雞整個被包覆,感受到妹妹陰道壁的溫暖與濕潤,然後我又微微
的抽出再插入就又感覺到陰道壁的皺摺帶來的無比快感,
就在我還在感受做愛帶給我各種新奇感受的時候妹妹卻在忍受著被我破處的痛楚
妹妹:哥 好痛喔
我:妹 對不起 哥弄痛妳了,不然我先不要動
妹妹:沒關係 哥我可以忍受的
我:嗯 那我慢一點
於是我就慢慢的插弄著妹妹,一會之後妹妹似乎比較能適應了
我:妹 有比較不痛了嗎
妹妹:嗯
我:有什麼感覺呢
妹妹:感覺哥哥的雞雞硬硬熱熱的在我的體內
我:舒服嗎
妹妹:剛剛好痛 現在有點痛痛有點舒服
聽到妹妹比較不痛了我就放心了,整個人抱著妹妹吻她然後妹妹的手搭在我的腰上
而我的雞雞也一直進進出出抽插著妹妹,而妹妹似乎也愈來愈有感覺,時而緊閉雙眼
時而發出驕喘呻吟聲,當然我的快感更是強烈幾乎已到了高潮,本想抽出來但已來
不及就射在妹妹的陰道里了,我依然抱著妹妹雞雞也還插在妹妹陰道里就這樣休息著.
妹妹:哥你射了嗎?
我:嗯 本來想抽出來的 但來不及就射在裡面了 抱歉...
妹妹:哥 沒關係
休息一會之後本來因射精變軟的雞雞竟然在妹妹的陰道里又變大變硬了
妹妹:哥 你雞雞又變硬了耶
我:對啊 妹我們再來一次好嗎
妹妹:好啊 只要哥喜歡
於是我抽出我的雞雞,抽出時看到了我的精液混著妹妹的處女血絲從陰道口流了出來
稍微用衛生紙擦一擦之後我叫妹妹趴著屁股翹高,我手抓著妹妹的屁股雞雞對準
陰道口插了進去,手扶著妹妹腰舞動自己屁股抽插著妹妹,陣陣快感又快速襲來
低頭看著自己的雞雞進出在自己妹妹的身體,內心還真有點罪惡感,但是這種感覺
又很快的被性愛的快感所打敗,只想享受快感不想理會什麼倫理道德了.

     沒有多久雞雞陣陣酥麻的感覺又來了,第二次高潮又將來臨,這次我抽出了雞雞
叫妹妹口張開然後一陣一陣的將精液全都射進了妹妹的嘴裡,妹妹當然還是把我的精
液給全部吃下去,還幫我把雞雞給舔了乾淨.

      沒有做過愛的我們倆人,一次就做了2次,倆個人累的攤在床上一下子都睡著了
等醒來時倆人都還沒穿衣服,還好爸媽還沒回家,不然被發現就慘了.

色小說, 成人小說, 色小說, 色情小說, 性愛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