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製窒息口交 冒出一股浪水


我才不會告訴你們因為看了母女按摩的AV整晚都想著大雞巴太性奮才寫的
呢,哼!

    和老公真的好久沒做愛了,朋友們看著我暗黃的臉都很擔心,此時我除了苦
笑和拚命的工作還能說什麼呢。

  說老公在我面前不能勃起卻背著我玩女人?說我和老公好久都沒做愛了臉色
才這麼差?我和誰都不想說,隻想一個人,靜靜。

  可母親不知道從哪裡知道了消息,也不打電話嘮叨我,卻說我們家開的娛樂
城我一次都沒來,太不給她面子了,這回一定要過來好好放鬆放鬆。

  偏偏經理不知道哪根線搭錯了,說我工作這麼辛苦,臉色都差了,放了我三
天假讓我休息一下!而我的媽媽第二天早上恰巧就路過我這裡讓我陪她去逛街!
肯定是真紅那個大嘴巴,媽媽肯定是從她那裡知道的!

    臭小紅,死小紅,下次再也不借她新款按摩棒啦!

    我隻好無奈的和媽媽去逛街,聽著她扯東拉西和一些關心的話,我的心不禁
顫抖了,好想把心中的委屈全部都哭訴出來。

  我收拾了一下心情,雖然知道她可能知道了,可還是不想告訴她。

  而精明的媽媽也沒有問,隻是叫我多出去逛逛街,這樣心情一下就好了。

  和我嫵媚漂亮的媽媽一起走在街上,所有的男人都像狗一樣把眼睛貼在我們
身上。

  臭男人……我的媽媽二十歲就生了我,可她保養的很好,和我在一起像姐妹
一樣。

  這幾年媽媽的皮膚越來越好,甚至比我的都嬌嫩,人好像返老還童了一樣!
看著媽媽白皙紅潤的肌膚,再看看自己要化妝顏色才正常的皮膚,心裡,酸酸的


  「女兒呀,女人要會保養自己。雖未沒有醜女人,隻有懶女人,你要讓自己
的變得水嫩嫩的,這樣才能吸引男人……」

  她嫵媚的大眼向我一瞟,語帶雙關的說:「到時候,你哪怕身邊缺男人呢?」

  聽著媽媽的話語,想著老公背後的齷齪,我的心裡沒來由的一堵,心裡卻對
她說的話多了幾分贊成。

  「你也知道,我開了個娛樂城,多少形形色色的女性顧客來我這裡光顧,點
的最多的就是特色按摩了,你看那些年紀比我還打的富婆,哪個不像小姑娘一樣
,所以說,女人已保養,可不一樣了。」

  媽媽的娛樂城確實很出名,因為她主要經營的是按摩。

  雖然網上流傳的關於她和這家娛樂城的風言風語,可她畢竟是我的媽媽呀!
說瑞然不停的告訴自己這是正規的娛樂城,可潛意識裡也有著和別人一樣的好奇


  媽媽的娛樂城,到底,有哪些「特色」呢?

    「好了啦,我們今晚就去吧,免得又拐彎抹角的說我連老女人都比不上。」

  我可愛的嘟起嘴巴,媽媽也憐愛的向我的小嘴親了一下,頓時,周圍的男人
都快站不穩了!過了好長時間,終於到晚上了呢!雖然打定主意去按摩。

  可真要去的時候,還是有些猶豫。

  媽媽生怕我反悔,二話不說的拉著我。

  進到娛樂城後,我打量了一下,發現裡面全部都是女人。

  顧客是女的,迎賓小姐也是女的。

  我們沒有去大堂,而是直接去了私密包廂。

  當我換好衣服躺在按摩床上時,心裡還是有些緊張,混合著小小的期待。

  這裡的衣服……好小哦,也好緊,還有點透明。

  我不舒服的扭了扭,可絲滑的觸感和稍稍暴露的設計卻讓我心裡升起別樣的
刺激。

  我和媽媽在兩張床上,中間是一個類似屏風的東西把我們分開,上面有條縫
隙,雖然小,但還是可以看到彼此,不過要做起來才能看到,躺下來就遮住了。

  看著女性服務人員進來,我不再那麼緊張了,可心裡卻有著小小的失落。

  怎麼,沒有一個男人呢?女技師把精油塗在了我的身上,小腹、大腿,溫熱
的精油黏黏膩膩的,讓人覺得非常舒服。

  漸漸的,我的肌肉舒緩了下來,可身體卻感到一股燥熱,尤其是她按摩的小
腹處,好想有什麼東西在我的下面抽插。

  看到我已經發情了,女技師把精油塗在了我的胸部上!我嚇得抓住了她的雙
手,可那要命的刺激感讓我的奶頭都凸起來了!我的手也無力的耷拉下來,任由
她擺佈。

  她很有技巧的玩弄著我的雙乳,不時的擠壓和揉搓,挑起了我心裡的情慾。

  我的雙腿難耐的絞動著,下體濕濕的,雙眼也霧濛濛的。

  女技師擠壓了很多精油,不停的往我的陰部塗去!看著我已經透明的內褲,
黑黑的陰毛全部凸現出來,我性奮的不停顫抖著。

  好想要男人……好想……被肏!

    積壓了許久的淫慾此時全部爆發了出來,我的腦裡隻想要大雞巴,隻想要
性交!這時,房門好像開了,一個人向我這裡走來。

  我以為是服務人員,小臉自然轉向了那邊,誰知道一根火紅的大雞巴伸了過
來!我驚疑不定的看向女技師,誰知她淺淺一笑,捏住了我的鼻子,把住我的嘴
巴,壓著我的後腦,朝著雞巴不停的挺進!不要呀!!我的心底不停的喊著,可
嘴裡怎麼也說不出來,隻能無力的輕搖著腦袋。

  終於,我忍不住張開了嘴,腥騷的雞巴插了進來!男人伏在我的耳邊:「小
騷屄,不會口交嗎?」

  我看向女技師,她卻一臉鼓勵的看向我。

  我本來就是一個很被動的女生,隻好委屈的看向男人:「我不會……」

  這就是,這裡的特色……吧?可是,我的媽媽就在我旁邊呀,在我的媽媽旁
邊被強迫口交……「哇!那我可撿到寶了,會吃棒棒糖吧?就那樣吸我的龜頭。


  我的小腦袋被壓向了男人的胯下,雞巴也捅了進來。

  我收緊雙頰,大力的吸了一口他的龜頭,還發出了淫蕩的「噗嗤」聲。

  接著,我的腦袋又被拉回來,雞巴也抽了出去。

  「真聰明!」

  我急促的呼吸著,全身性奮的不停的抖動。

  原來,口交,這麼的……還沒等我想完,雞巴再一次插了進來。

  隨著男人的抽插,我越來越嫻熟了,女技師甚至都沒動,我就自覺的吃進他
的雞巴,用力的吸吮,然後再「啵」的一聲吐出來。

  終於,男人不再抽動了,我不滿的嬌哼著,貪婪的吸吮著他的龜頭,就像一
個貪吃的小姑娘一樣。

  「好了,你隻是熱場的,等會主力就來了!」

  「肏!」

  男人低聲罵了一句,然後就把我抱了起來!我被靠在了他的胸前,坐在他的
跨上,粗長的雞巴一下就頂著內褲捅了進來!「啊~~」

  我一聲媚叫,叫聲裡充滿了羞澀和渴望。

  我的腦袋有些慶清醒了,自從那件事之後,我明明很討厭甚至痛恨口交的,
可為什麼,為什麼今天我會主動的吃他的雞巴,還會覺得很好吃?

    男人的雞巴開始快速的抽動著,我的內褲的一部分都被捅進了我的小穴裡!
我顧不得想這些亂七八糟的東西,開始快樂的小聲叫著,朦朧中,我透過簾子的
縫隙,看到了媽媽在一個男人的胯下,給他口交著!

    頓時,我被這淫蕩的一幕驚醒了,我再一看,媽媽真的在給男人口交!我能
清楚的看到雞巴上面掛著的水線,還能聽見輕微的「噗嗤」聲。

  怎麼回事?為什麼……我的媽媽,在給別人口交??我的小腦袋有點迷亂了
,可男人卻抽出了他的雞巴!我被他搞得不上不下的,小穴依然癢癢的,好希望
大雞巴能捅進來呀!而這個時候,男人和女技師默默的退了出去。

  就在我感到空虛的時候,一雙大手壓在了我的肩膀上,我本能的躺了下來。

  我的頭被拖出了床沿,腦袋懸空著,一條比剛才更粗、更長的雞巴靠了過來
!「就是你這個騷貨要的性虐窒息服務嗎?放心,我會滿足你的。」

  什麼性虐呀,我沒有要這個呀!我用力的搖著腦袋,可他卻置之不理!他那
雞蛋一樣大的龜頭頂到了我的鼻子上,濃重的男人性臭味刺激著我的神經,我聞
著這讓人想吐的氣味,卻突然間覺得它對我有著致命的吸引力!就在我還在貪婪
的聞著性臭時,龜頭卻毫不猶豫的鑽進了我的小嘴,我的小嘴被他的龜頭完全撐
開了!他用大龜頭在我的口腔裡不停的攪動著,我也不停的發出嗯嗯的嬌哼,享
受著大龜頭的摩擦。

  我明明,很討厭被人這樣玩弄的呀!

   「啵」的一聲,大龜頭離開了我的小嘴。

  就在我悵然若失的時候,男人卻突然一伸手,抓住了我的香舌,然後用力的
向外一扯!

    疼!!!

    我痛的都哭出來了,還沒等我發出聲音,男人的大雞巴迅速的插了進來!

   「嗚嗯……嘔……唔唔……」

  我感到大雞巴插進我的口腔,摩擦著我的上下顎,摩擦著我的味蕾,然後義
無反顧的鑽進我的喉嚨!

    難道他……

    「小婊子,讓你體驗一下我的死亡深喉,保證讓你一次就上癮,肏的你欲仙
欲死!」

  我緊張的收緊了喉頭,由於我的腦袋垂在床沿外,喉嚨和食道形成了一個通
道,為接下來的深喉創造了有利的條件。

  我一動不動的等待著接下來恐怖的貫穿,卻一直沒等到。

  就在我的喉嚨放鬆下來的時候,他的雞巴卻陡然向我的喉嚨裡一捅!

    「嗚嗯!!!!」

  我好像胸口被人用力的打了一拳,大雞巴快速的捅進了我的食道!我被噎的
嗚嗚的叫喚,口水從我的嘴角不受控製的倒掛在我好看的小臉上,最後垂在了我
的睫毛上!每次,他就等我放鬆的時候捅進來,不停的朝我的食道里挖掘!我感
到粗大的雞巴不停的往我的食道里面塞,就像不停的被大團的食物噎住一樣,碩
大的龜頭不停地往我的食道里面鑽,摩擦著我嬌嫩的內壁!終於,他的雞巴完全
的塞了進來,我已經被肏的沒有一點力氣了!他稍微休息了一下,卻用力的把雞
巴朝外面拉去!我感到我的喉嚨都要被拉出去了!口裡的空氣也在不停的變少,
我的內壁瘋狂的擠壓著他的大雞巴,給他打來了超乎想像的緊致感!他的龜頭再
一次拉到了我的口腔裡,我拚命的喘著氣,可還是感覺如哏在喉,呼吸的空氣也
充滿了腥臭味!就在我以為一切結束時,他又把雞巴原路捅了進來!然後,他就
在我的食道里開始抽插了起來!我感到他的大雞巴就像鑽頭一樣,不停的把我嘴
裡的空氣挖出去,把快感註進來。

  我的食道不停的被粗大的雞巴撐開著,在這種變態的淫戲中,我居然體會到
了一種受虐的快感!

    好爽……爽……

    當他再一次把龜頭停在了我的口腔裡,我真的,真的一點力氣都沒了。

  雖然人已經快被肏暈了,我卻犯賤的希望他多肏一下。

  「好戲開始了,小寶貝。」

  我快樂的叫哼著,渴望的看著他。

  來吧,肏死我,肏穿我!就在我滿心期待時,他卻在我的嘴裡射精了!他的
精液好多呀,我感覺小嘴快裝不下了,龜頭堵住了我的喉嚨,我咽也嚥不下去,
吐又吐不出來,隻能被迫的在小嘴裡蓄積著。

  怎麼這麼多的精液呀?好腥,好濃,好好吃!

    突然,碩大的龜頭朝我的喉嚨裡捅進去!小嘴裡的精液一下子被我噴了出來!

    太浪費了!這麼多美味的精液,居然,被我噴出去了!

    我難過的哭泣著,可他依然在向我的喉嚨裡挺進!當他肏進一半的時候,他
一下子掐住了我的脖子,我一下子無法呼吸了!我拚命的掙紮起來,他卻不為所
動,漸漸的,空氣越來越少,我的意識也越來越模糊!這個時候,他又用力的一
捅,精液從倒灌進我的鼻腔裡噴了出來!一下子,精液塗滿了我的小臉,鼻腔裡
噴出的精液倒掛在我的鼻孔外,我好看的臉上全部是精液!

    頓時,一大股淫水從我的小穴裡用力的激射出來,有些甚至霧化了!他接著
又在我的食道里射精了,可我連吞嚥的能力也沒有了。

  他用力的把雞巴拔了出來,我嘴裡最後的精液都被帶了出來,我就這樣被爆
精了!

    「嘔」的一聲,胃裡的酸水和精液從我的食道里湧了出來,屋子裡一下充斥
了一股酸臭味。

  食道一下子空虛了,可被大雞巴肏開了的我還沒吃飽呀!我沒有管我臉上的
精液,沒有管嘴角流出的酸水,我不停的把雞巴往我的食道里塞回去,哪怕是自
己被噎的想吐,我還想體會那種窒息的快感,那種整個食道甚至胃囊被撐得要爆
掉的快感!我繼續的吃著他的雞巴,失神的呢喃著:「爽……好吃……還要……

(下)
就在我主動吃著男人粗大的雞巴的時候,頭頂上突然響起了「啪」的一聲。

  我仰起頭,失神的眼睛重新聚焦,卻看到了母親一臉怒容的擡著手,男人一
臉錯愕的捂著臉。

  「你敢玩我女兒?!」

  母親低沈的嗓音裡發出著難以克製的暴怒!

    「夫……夫人」男人臉色發白。

  「把他雞巴給我掰斷了餵狗!!」

  「不要呀,夫人!!!」

  男人嚇得腿一軟,立即跪了下來。

  「媽,不要!」

  我腦袋一熱,立即張開小手擋在他面前,母親驚訝的看著我。

  「我……很舒服,不要……他……」

  我語無倫次的說著,男人感激的向我投來一瞥。

  母親的臉上陰晴不定,可被我這麼一攔,沒有剛才那麼生氣了。

  而這時,門被打了開來,我們一齊向外面望去,卻看到剛才那位一臉驚慌的
女技師。

  「錯了錯了,不是這個,你……」

  「我冤枉呀,夫人!」

  男人也急忙跪下來連連磕頭。

  「不要吵!一個個來!」

  「你!說!」

  媽媽指著女技師。

  「9號女客預定的性虐窒息服務,可是今天……」

  是了,今天我們沒打招呼就選了這間,陰長陽錯的讓我享受了這個性虐窒息
服務!

    「行了!你,以後不用來了。還有那個熱場的男的,敢玩我的女兒?」

  「可……我隻是代班呀……」女技師小聲的呢喃著。

  「媽!我……挺爽的,嗯……」我支支吾吾的道。

  媽媽好笑的看了我一下:「是不是要我幫你留住你的大雞巴呀?好了,你這
個小丫頭片子,知不知道性虐窒息服務是什麼呀?」

  看著我一臉疑惑的樣子,媽媽繼續說著:「這個服務是專門提供給喜歡被性
虐的女客的,她今天點了全套,死亡深喉和爆漿精液,是不是爽的快死了?呵呵
,沒想到你還有做M的潛質呢。」

  我羞紅著小臉:「可是,這樣不好嗎?」

  「好什麼呀?我們女人就應該玩男人!」

  我知道,曾經父親的拋棄讓媽媽非常傷心,所以才會有這樣的想法。

  「可是女人是挨插的,高潮時間也長,不是說明女人應該被男人玩嗎?造物
主都是這樣設計的。」

  「你……」媽媽頓時氣結。

  「算了,你遺傳了我的敏感體質和身材,居然連這個也……要不是我是這裡
的主人,必須這麼強勢的管理手下,我也蠻……」,媽媽快速的低語著。

  「看來呀,今晚的節目要換一換了。你這個小騷貨,被爆漿的感覺挺爽吧?
待會我們玩灌精怎麼樣,三穴齊灌,爽到你高潮疊起呢!」

  「媽!」我羞臊的捶打著媽媽,媽媽也咯咯嬌笑著。

  「傻女兒,女人被人說騷貨實際上市讚美!說明你有吸引力,像狐貍精一樣
又勾引人的資本!」

  我小臉紅彤彤的,埋在媽媽溫柔的大胸上。

  「你!以後專門給我女兒提供強製口交和爆漿的服務!我可告訴你,雖然我女
兒喜歡被強幹,可你要是敢傷她半根汗毛,或者讓她覺得不舒服,我立即剁了你
的雞巴餵狗!」

  一直跪著的男人大汗淋漓的聽著,不停的點著頭。

  「行了,你走吧。」

  男人如蒙大赦,趕緊逃了出去。

  媽媽溫柔的挽著我,帶我走到外面去。

  「女兒呀,今天帶你體驗一下一品菊花湯,待會再來個三花聚頂,保證讓你
爽的忘掉一切煩惱!女人就要會享受,讓那些臭男人給我們服務。」

  一品菊花湯,三花聚頂……我的小腦袋暈乎乎的。

  我們走進一個房間,裡面有個小水池,旁邊有一個椅子。

  我被要求趴了上去,小腹貼在擡起的斜面上,屁股高高翹起,兩個大腿被固
定在一堆凹槽裡。

  感到自己淫蕩的樣子,我羞臊的不停的扭動著。

  「媽,這到底是幹什麼呀?」

  「呵呵,菊花就是你的小屁眼,至於湯嘛……」

  媽媽附身在我的耳邊說了兩個,我驚駭的高聲叫道:「灌腸?」

  「女兒呀,你既然有著M體質,對你而言最爽的就是在最親近的人面前被灌
腸和強製放尿。我見識了這麼多女人,凡是M體質的女人都喜歡這樣。你剛才被
在我旁邊強製口交和爆漿,是不是感覺特別興奮呀?再說了,我是你媽,不會為
你這點小小的性癖感到羞恥,放開心來玩,隻要你覺得爽,媽媽會為你創造條件
讓你爽的!」

  聽著媽媽寬慰我的話語,我緊張的心情平復了下來。

  「媽,你……在我的旁邊吧」

  我紅著小臉說道。

  媽媽憐愛的握著我的小手,摸了摸我的小腦袋。

  一根軟管被塞進了我緊致的小屁眼裡,我緊張的縮緊了屁眼。

  媽媽溫柔的輕撫我的背,我努力的舒緩自己的神經。

  漸漸的,軟管被塞了進來。

  一股熱流緩緩流入我的腹內,肚子裡的水漸漸增多,最後一個塞子塞住了我
的屁眼。

  我扭動了一下屁股,媽媽告訴我儘量封長時間,這樣才能更爽。

  我的腹部漸漸絞痛起來,肚子裡的水好像在翻滾著,冷汗從我的額頭沁出,
我咬著牙堅持著。

  終於,就在我再也忍不住的時候,塞子拔了出來,隨著我的一聲嬌吟,金黃
的菊花湯和我的尿液被噴出了體外。

  在我親愛的媽媽面前被灌腸和強製放尿……我爽的全身不停的抖著,媽媽把
她的嬌唇印在我的嘴上。

  我們像情侶一樣擁吻著,香舌相互舔弄著,交換著彼此的口水。

  當我平靜下來後,我的嬌軀依舊抖動著。

  「走,我們去下一個地方。」

  我們又來到一間屋子,裡面有幾個男人,下面的雞巴都很粗大。

  我被示意跪了下來,男人圍住了我。

  「開始吧。」

  「啪!」

  一根腥臊的雞巴拍在了我的臉上,頓時,其他的雞巴也打了下來,我感到自
己被淋了一場雞巴雨一樣。

  感受著火熱的雞巴侮辱似的不停拍打著我怕的俏臉,我不禁想到那可怕的一
天,那恥辱的一天,那……「嗯啊~~~~」

  我小聲哭了出來。

  「嗯??」

  媽媽的眉毛立即豎了起來。

  頓時,四周的男人臉色一起變白了,有的男人的雞巴立即縮小了!「不關他
們的事,我隻是……再來吧,我很舒服。」

  「嗯。」

  媽媽又坐了下來。

  看著男人的雞巴,我揚起我的俏臉,霧濛濛的雙眼看著他們,嘴裡含著一根
,手上各執一根。

  「哥哥們,請盡情的肏弄我這個小騷貨吧。」

  頓時,男人的鼻息又粗重了,雞巴也重新硬了起來。

  「嗚嗯~~~~」

  我舒服又開心的吃著雞巴,用之前的技巧一吸一吐的吃的嘖嘖有聲。

  就在我吃的正爽的時候,媽媽走了過來。

  「乖女兒,來,今天媽媽教你怎麼讓男人服侍你。」

  他示意一個男人躺下來,然後扶起他的雞巴,一下子坐了下去。

  「噗嗤」

  「這種觀音坐蓮,又叫女上位,女方能夠主動的控製頻率和深度,而且更容
易頂到子宮口。而你也不能一味的讓自己爽,也要讓男人爽,這樣才能玩的更長
。當你坐下去的時候,你的屄要放鬆,讓雞巴進的更深,而起來的時候,要夾緊
。最後你每次坐下去,都要主動的扭動你的屁股,讓雞巴好好的磨一下你的子宮
口。」

  接著媽媽示範了一遍,讓我也來試試。

  我跨在了男人身上,媽媽坐在了他的臉上,一遍讓他舔弄一遍教導我。

  我慢慢的坐了下去,感到雞巴插進了我的陰道。

  「啊!!」

  長長的雞巴一下就頂到了我的子宮口,我剛想站起來,媽媽卻抓住了我的屁
股,把我按了回去。

  「哦……啊啊……嘶~~~」

  我抽著涼氣,迷濛著雙眼,小舌輕舔嬌唇,忍不住扭起了我雪白的翹臀。

  我的屁股被媽媽擡了起來,我連忙收緊了陰道,停了一會,我又重重的坐了
下去。

  「嗚嗯~~~~」

  就這樣,我不停的讓我的小屁股擡起落下,享受著女上位的快感。

  雖然這種體位能讓我感到主動權在自己的手上,可我還是想被男人肏呀!我
被媽媽抱了下來,放到一張床上,然後她也上去了。

  媽媽成熟豐滿的嬌軀趴在我身上,用我的乳房貼著她的一對豪乳。

  真的……好大呀!我玩弄著她肥肥軟軟的奶子,媽媽也發出舒爽的嬌吟。

  我們陰部對陰部的磨了一陣,接著她拿出了一根雙頭龍。

  「咕唧!」

  「哦……」

  我被媽媽一下就插的軟了下來,享受著大雞巴的肏幹。

  我們的小穴都濕透透了,媽媽也拔出了雙頭龍。

  接著,一根腥臊的大雞巴插進了我的小嘴,我舒服的哼了一聲,媽媽用舌尖
舔弄著雞巴根部。

  「哦~~~~」

  又一根雞巴也插進了我的小穴,我爽的兩腿張開。

  我感覺自己要被這兩根火熱的雞巴貫穿了,從嗓子眼一直肏到了小腹!「啵
」的一聲輕響,小穴的雞巴被拔了出來,插進了媽媽的騷洞裡,我興奮的享受
著男人的口交,口水垂掛在我的嘴角上。

  我難耐的扭動著小屁股,不停把陰部朝上撅起,摩擦著媽媽的陰唇,來舒緩
內心的渴望。

  手上迎來了兩根雞巴,我自動的套弄著。

  而我嘴裡的雞巴也退了出來,插進了媽媽的小嘴。

  和我不一樣的是,媽媽是主動一前一後的套著雞巴,我也伸出小舌舔弄著頭
上的雞巴。

  不一會,媽媽騷穴裡的雞巴也退了出來,我小手一空,男人都排隊站在了我
面前。

  「啪」的一下,一股濃精射到了我的臉上,我本能的想躲掉,可我的頭卻被
固定住,所有的雞巴不停的朝我射精。

  一股……兩股……我……我被這麼多的雞巴……顏射了!!我的臉上像塗了
厚厚的一層油,滿臉滑膩的感覺,媽媽伸出香舌,不停的把精液舔進嘴裡,然後
渡到我的小嘴巴裡!品嚐著這些香甜濃稠的精液,我興奮的直哼哼!「小騷貨,
精液大餐好吃吧。」

  我爽的說不出話了,隻能不停的點著頭。

  「真是騷底貨,說幾句就濕了,和我當年一樣……」

  媽媽的手指在我的小穴裡進出著,我趕緊抓住她的手,本來想阻擋,結果主
動讓她插的更快了。

  「咕唧」

  一股粘稠的淫水從我的小穴裡流出,帶著一股我特有的騷味。

  媽媽把手指伸進我的嘴裡,我照單全收,香甜的吞吃著。

  「真是迷死人了,算了,本來我要享受的,今天就讓給你吧」

  說完她離開了我的身子,對著手下說:「把那些準備了兩個月的汁男給我叫
過來,還有三劍客,再把那些精液濃稠,量大的會員過來。就說今天從不出臺的
公主過來了,他們肯定屁顛屁顛的過來。哈哈,順便還可以吸引更多客人!」

  媽媽緊鑼密鼓的佈置著,我還在大口的喘著氣。

  我被工作人員攙扶著,稍微清洗了一下,然後穿上了精緻淫蕩的露乳上衣和
開檔褲襪,頭上戴著髮飾,走進了一間大屋子。

  媽媽也穿著同樣的服裝,一對大奶子顫巍巍的。

  「女兒呀,今天最後一個節目:蒙眼大輪盤,好好的享受吧!」

  我被戴上一個眼罩,小母狗跪爬下來,一根有著毛茸茸尾巴的肛塞塞進了我
的小屁眼。

  「會有男人不停的肏你,每人一下,然後你用口交的方式來猜出誰是第一個
幹你的,猜不出來就要被雞巴最大的三個人來三通了,你準備好了嗎?」

  我淫蕩的搖了搖屁股,示意自己可以開始了。

  「哦~~~」

  一根粗壯的雞巴用力的肏了進來,我人都要被肏趴下來了,他直一下就退出
了,接著又是一根。

  每一根都肏的又重又爽,下下都頂到我的子宮口,子溝口被不停的撞擊著,
都被肏的發麻了!我實在受不了了,上身貼在了地面,被男人不停的狗交著。

  不知道被肏了多少下,我重重的喘著粗氣,小穴的淫水都掛在了陰唇上。

  我被引到男人的雞巴面前,不停的吃著一根根雞巴。

  我緩慢的品嚐著這些大雞巴,用我的香舌舔弄著他們的龜頭,縮緊口腔享受
著雞巴的摩擦,不停的發出淫蕩的吸吮聲,反正沒規定我要猜多久,這麼多美味
的大雞巴,我要一次吃個夠!終於,我吃完了最後一根雞巴。

  我的眼罩被解了下來,我嬌憨的嘟著嘴:「真傷腦筋,我吃的太爽,都忘記
了,猜不出來耶,怎麼辦呢?」

  頓時,中間三個男人的雞巴齊刷刷的跳了一跳。

  我羞紅著小臉,走近他們,每根雞巴重重的吸了一口。

  「讓我接受懲罰吧,來肏死我,肏穿我~~~~」

  我再一次被擡到了床上,最粗的雞巴肏進了我的小嘴,其次是小穴,最小的
插進了我的小屁眼。

  可屁眼裡的雞巴,也有18公分長呢!我的口水不停都被挖出來,小穴和屁
眼之間的肉壁被撐成一個薄肉壁,感受著陰道里和直腸隔著一層肉壁的抽插。

  他們也肏的很有默契,全部是一起肏進來,一起出去,我感覺自己的心就這
麼被肏進來,又被拉出去,就像坐過山車一樣刺激!最後,三根雞巴一起在我的
小嘴、小穴和屁眼裡灌精,我貪婪的吞吃著濃稠的精液,子宮也享受著受精的快
感,直腸裡也熱辣辣的,我爽的直翻白眼!

「呵呵,三花聚頂很爽吧,等一下還有精液SPA,本來是留給我護膚的,讓給
你了!」

  難怪媽媽的皮膚這麼的精緻細膩,原來……

    還沒等我多想,一個精液噴到了我的乳房上,接著是小腹、大腿,精液不停
的噴到我的全身,享受著精液粘滑的觸感,我整個人,整顆心,都被泡在了精液
的海洋裡!我就在裡面不停的遊蕩、遊蕩……

    過了好久,我才醒轉過來,身上全是滿滿的精液味,我貪婪的聞著,小穴裡
也咕咕的冒出之前射進去的濃精。

  原來,這裡這麼好玩呀,我下次還要來!還有這個精液SPA,還有那個…


    一想到之前的強製窒息口交,我性奮的又冒出一股浪水!

    下次,我還要來!

色小說, 成人小說, 色小說, 色情小說, 性愛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