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婦徐姐讓我玩她的肛門

少婦徐姐和我的故事
沈陽的夏天是非常的炎熱的,但是我想到了一個消暑的
最佳方法,就是躲在空調下,玩遊戲。

  可是家裏的遊戲已經過時了,沒辦法得去三好街買。

  我看看外面汗流浃背的人們,心理開始了一番鬥爭,到底去不去呢。

  最後窗外穿吊帶背心的女士們成了我行動的原動力,不知道爲什麽我的直覺
告訴我將會有一段值得回憶的事情發生(當時我真是這麽想的!)

  「也許是天氣燥熱的緣故吧」

  心理這樣想著,我快速的走出了家門。

  剛出樓門迎面走來了一位豐滿的少婦,一看是我對門的徐姐。

  徐姐今年27歲,跟我是一個單位的,因爲老公去了美國當翻譯,所以經常
一個人在家。

  是一個孩子的母親,雖然已經過了而立之年但是仍然風味猶存:一頭烏黑的
長發,上身穿了一件紅色吊帶,兩個豐滿的乳房大的把小小的吊帶背心整個挺了
起來,所以白皙的肚皮展現了在我的面前,有一點點的贅肉,不過我很喜歡。

  (因爲我認爲少婦的腹部才是最完美的因爲它大可可以用「豐滿」

  來形容。)

  在行走的過程中兩個渾圓的豪乳做著上下運動,下身的牛仔短褲很緊很緊。

  也許你們要問,緊到什麽程度呢?我還真不知道怎麽形容才好,隻是離遠就
能看見裆部的部分呈一個三角形!(怎麽樣?夠緊了吧)與其是說她穿上的還不
如說她是束上的更爲貼切!!!

  離老遠,她就跟我打招呼,「看幹什麽呢,小色狼,當心我把你眼睛挖出來
!「(我們在單位經理不在的時候經常這麽開玩笑)我說:」

  你的身材真的很好!「她急忙問:」

  你說說怎麽個好法呀?「我又假裝仔細的從頭到腳看了她一邊,我看見了她
眼睛裏閃爍著渴望的光芒,好象在渴望著我的誇獎,也好象渴望著我別的什麽。

  我說:」

  你的三圍很突出呀!哈哈!「徐姐嬉笑著說:」

  要死了你!往哪看呢!「」

  往你身上看呀,我要是不看著點,我怕你身上的東西太大了,萬一以抛物線
的形式彈出來,砸著了我,你給我醫藥費呀!「我挑逗著說。

  徐姐眼睛裏興奮著光芒更顯得刺眼了,(在辦公室經常看見這樣刺眼的光芒
)身體也象我傾斜過來,我沒有回避,任憑她的小拳頭砸在我廣闊的胸膛上。

  突然意外發上了,她腳下一拌整個身體壓了過來,我的第一個念頭就是」

  站直了別趴下「!好在拌她的台階不算高,我們沒有躺在地上,不過身體的
接觸是免不了的,而且還是個」

  第一次緊密接觸「很實在。

  徐姐兩個碩大的乳房緊緊的貼在了我的身上,這兩個天生尤物好像有一億個
哈雷彗星撞擊地球的熱量一樣使我在一秒中的時間裏身上滲滿了汗珠。

  當我們回過味來以後已經身在樓門口的電子門裏面了。

  (我家樓下的電子門是跟地下室相通的,隻差三個台階的高度)由于是聲控
燈,伴隨著電子鐵門重重的關門聲,片刻面前的光線暗淡了許多。

  半黑暗中我怕我的大嗓門驚醒「燈泡哥」

  因爲它會發出惱怒的亮光!所以我輕聲問:「咋了,姐。

  你沒事吧?「」

  沒事,腳崴了。

  「她也好象心有靈犀的輕聲回答著我!我心理一亮:有戲!!!

  可是我還是不敢確定她是不是真的也有我這樣的想法,萬一要是沒這回事我
可成流氓了,以後上班還怎麽見面呀。

  我就想先試試她。

  我定了定神就說:「姐,我扶你!」

  接著我假意用手架住她的兩個胳膊,可在手在運動在到胸部的位置時我突然
來了個急刹車一把抓住了她兩個豪乳,一股電擊一樣的速度是我立刻男性荷爾蒙
增多了至少一倍,頓時我的雙手好象有了思想,自己狠狠的抓了兩下。

  徐姐的乳房很柔軟,很大。

  我的手掌根本就無法完全掌握!著名音樂家莫紮特說過:沒有了雙手的觸覺
,就等于鋼琴小提琴都沒有了生命!這時對于我來說雙手沒有了觸覺就等于雞巴
沒有了生命一樣!雙手和雞巴好象是一對雙包胎,哥哥一活動,弟弟就馬上有了
反應,站的直直的,好象要幫哥哥準備迎戰!正在我享受手裏握著的尤物的時候
,隻聽「啪啪」

  兩聲,我頓時覺得臉上一陣灼痛,我心理一驚完了她一定生氣了!可是仔細
一感覺疼的好象是手,但是臉上好象也很疼。

  徐姐乳房給我的刺激實在是太大了,我覺得我好象真的是意亂情迷了。

  隨著啪啪兩聲的「巨響」,聲控的燈泡大哥又惱怒的亮了起來,隨著瞳孔受
的刺激,我的手自然的脫離了那兩個尤物。

  可是並沒有讓我感覺出來她打的是我臉還是我手,直到今天我也還沒有揭開
這個我心底的迷,直到後來徐姐到美國去了,那是後話。

  燈亮了我傻傻的看著徐姐,四目相對。

  這回我從她眼裏什麽也沒看見,到底是三十來歲的人,眼睛裏沒有一絲恐慌


  可是我慌了,我急忙說:「對不起呀,不是故意的!」

  她說:「不是故意的,我看你就是故意摸的!」

  我看她臉色很嚴肅心想完了,這回攤事了。

  可是在怎麽說我也長著一個三寸不爛之舌,憑著這三寸不爛之舌攪動,我能
讓女人興奮的忘乎所以;也能說服大多數的逆願者。

  我急忙辯解到:「是你先摔過來的,我隻是不故意摸到的!」

  我的話音一落,光線又暗淡了許多!原來是等炮大哥息怒了!我一看好機會
,趕緊跑吧,明天上班假裝沒事就OK了!可是沒等我動呢!她就一把抓在我的
勃起的大雞巴上,然後說:「那你這是什麽回事呀,也不是故意硬起來的呀?」

  我被她突如其來的舉動,驚呆了!「我,我,我……」

  我想說點什麽,可是平時在床上那根靈巧的舌頭現在卻僵硬的很。

  正當我大腦裏一片空白的時候,徐姐的手隔著我薄薄的褲子開始在我龜頭上
來回的撫摩,一邊摸一邊說:「怎麽了老弟,害怕了,姐逗你玩呢。」

  這是我才如夢初醒,原來少婦慣用的欲擒故縱的調情伎倆,一時疏忽我還沒
琢磨過來!我笑著說:「那你腳也是假崴的了?」

  春情大發的徐姐沒有理會我的問題,答非所問的說:「都說又胖又榜男人下
面小,我看你的也很大呀,我在你對門都能聽見你晚上把你老婆幹出那麽大的叫
床聲!」

  我一笑說道:「那你錯了,你聽到她叫床聲音最大的時候,是我正在給她口
交呢!我的舌頭目前爲止沒有擺不平的女人。」

  (說實在的我經常鍛煉舌頭上的肌肉和靈活性)徐姐聽了,在我龜頭上的手
摩挲的更快了。

  都說起性了的少婦是最大膽的求歡者,徐姐帶著發嗲的音調說:「陳奇我也
試試。」

  話音剛落她就把性感溫濕的雙唇印在了我的嘴上,舌頭伸到了我的嘴裏。

  我慢慢的吮吸著她的舌尖,她散發著香味的舌頭不安分的在我唇的包圍圈裏
攪動掙紮著,我放開了她的舌頭,反複著親吻著她的嘴角,用牙齒和舌頭不停的
進攻徐姐的嘴唇。

  隨著她重重的喘息聲,她撫摩我龜頭的雙手也開始不安分起來,左手拉開了
我的褲鏈,右手直導黃龍,拉下我的內褲,一把抓住了我的陰莖根部和兩個睾丸
,不停的來回拉引著。

  嘴裏的喘息更重了,舌頭瘋狂的在我嘴裏扭動,配合著摸我雞巴的手的動作
我們互相有節奏的舔著對方溫濕滑嫩的舌尖,我估計她已經很久沒有摸過男人的
雞巴了。

  我知道,我的手又該出擊了!舌頭還在作著它分內的事,我的手慢慢的向下
滑去,我覺得現在應該溫柔的對待她,一隻手撫摩著徐姐豐滿的腰部和臀部,我
的動作很輕緩,就是極品們常常喜歡的那種愛撫的節奏!我另一隻手忍住了急切
想揉搓她一對豪乳的想法,轉而撫摩著她長發,我要耐心,我要讓她在正式性交
之前愛撫的階段就把內褲潤濕了。

  徐姐真不愧是極品,我的陰莖在她的一雙玉手瘋狂的揉搓拉引下,加上發情
的陣陣女人香挑戰著我的射精神經。

  這是一場精液與時間的賽跑,我一定讓要忍住時間的洗禮,不趕放松精關一
步!這樣的極品長時間沒人碰真是他媽的暴谮天物!突然摩挲她長發的手一把被
她拉了下來,急不可耐的往她的衣服裏塞,本來我還想渴渴她,可是手一接觸到
她柔軟的大乳房,手就不聽使喚了,我的手當仁不讓的擠了進去,一進去我就大
吃了一驚,原來這個春閨怨婦竟然沒有穿胸罩,兩個乳頭上貼著乳暈貼片。

  太刺激了,我急忙把她小小的吊帶背心拉了上去,正好卡在了她兩個大乳房
的上面。

  我欣喜若狂,右手在這個極品的兩個豪乳上肆意的撫摸。

  這時候她減弱了手和嘴的進攻,隻是大口大口的喘著粗氣,享受著久違了的
被男人愛撫乳房的感覺,揉,撮,捏,磨,顫,幾招過後徐姐的一對豪乳硬了不
少,這時候徐姐把舌頭從我的嘴裏撤出來,把頭和肩膀向後仰,示意我用嘴舔她
的乳頭,我摟住徐姐的小蠻腰,右手毫不客氣的「唰唰」

  兩聲把她乳頭上的乳暈貼片掀了下來,她「啊」

  的一聲,手在我的大龜頭上狠狠的揉了一下。

  借著依稀的光亮我看見了多少男人想要含在在嘴裏的大乳頭,(我很喜歡少
婦的乳頭因爲多半喂過奶了,乳頭顔色很重,乳暈很大,使之更加性感神秘,比
少女小小的乳頭要大了4倍以上,所以含在嘴裏很有肉感,所以我認爲少婦的乳
頭是最美的!)

  徐姐的乳頭也不例外,因爲哺育過一個兒子了,所以非常的大,我急不可耐
的一口將大乳頭叼在嘴裏吸吮著,不時的用舌尖撥弄著它,她的乳暈很大,乳暈
要比乳房其它的地方更加反映明顯和柔軟性感,我的舌尖最快的速度是一秒中可
以舔弄物體三次,在這樣的速度下,加上我雙手的配合徐姐隻有大口喘氣的份了


  我看看時機已經差不多了,準備使出我對女人乳房刺激的必殺招數!!!

  (顫動法:這種方法能讓女人欲仙欲死!目前這種方法隻有我和日本A片裏
一位不知名的男主角會,現在寫出來這個床上秘籍,就權當是沈城的少婦靓妹們
一個禮物了,可以回家跟老公練習,如果老公不會,可以來找我呀!!!

  嘻嘻!!!)

  隻見我丹田運氣,雙手托住了徐姐兩個碩大白嫩的大乳房,先用力掐住乳房
底部,左三圈右三圈來回的晃動,(作過愛的女人乳房底部是最敏感的)徐姐白
嫩的大乳房因爲我雙手的用力已經變了形看上去更加性感無比(注意:IAMN
OTSM)。

  被性交的欲望沖擊的喪失理智的徐姐,本能的用手大力的套弄我的陰莖。

  嘴裏由喘氣聲變成了那種壓抑著的呻吟聲「恩,恩,恩……」。

  我看顫動法的第一部已完成,決定第二部分開始。

  我停止了手的晃動,輕輕的托起兩個徐姐兩個大乳房,在兩個象紫葡萄一樣
的乳頭上來回輕舔幾下,用唾液濕潤了它。

  接著我用托住乳房的雙手以一秒種三次的速度來回左右的晃動它,並將舌頭
伸的很直,讓舌尖輕輕接觸到徐姐的乳頭頂端。

  我的頭不動不主動去舔她的乳頭,隻是用雙手托著來回高頻率晃動的乳房,
讓它用乳頭去碰撞我的舌尖,一秒中三次的頻率,加上來回晃動刺激乳房內部的
神經,可以讓所有女人不能自己!果然不過五分鍾,我的計劃成功了,徐姐沒在
我正式性交之前沒接觸陰部的情況下,來了第一次高潮:隨著我舌尖和徐姐乳頭
上千次的摩擦之後,隻聽徐姐「啊」

  一聲,然後握住我早已勃起如燒紅的鐵棍一樣滾燙大雞巴的玉手握的更緊,
也把我摟的更緊了。

  這時我停止了動作,她全身靠在我的身體上,在我耳邊輕聲說:「小老公,
你把姐姐弄的爽死了,我正在高潮,好難受,恩……哦……哦」

  我仔細一感受,徐姐下身真的一扭一挺的,好象在射著陰精。

  我的好奇一下子從心底冒了出來,我騰出一隻手說:「寶貝,讓老公摸摸」

  緊接著就把手伸到了徐姐的內褲裏,成熟女人的陰毛很硬好茂盛,我的手在
徐姐的陰毛上卷動了幾下後,把手裏伸到了裏面。

  裏面已經到了該抗洪的階段了,連內褲都濕透了。

  兩片厚厚的大陰唇裏面源源不斷的流出了許多淫水,還帶著些須的沖擊力。

  我用中指和食指分開兩片肥厚豐滿的大陰唇。

  我怕手指不幹淨,並沒有用手指插入她的陰道,而用大拇指頂住徐姐已經勃
起的花生米大小一樣的陰蒂,用力的碾壓。

  這樣一來徐姐的騷勁更上來了,嘴裏淫蕩的叫著:「恩……哦……啊……輕
點,不要停。

  我的小嫩要被你揉透了!啊……哦……嗚……我要你的大雞巴插我,快姐姐
好舒服,……啊……「正當我們這對魔鬼在黑暗中進行淫蕩遊戲的時候,突然樓
上來了腳步聲,」

  咚……咚「。

  我們本能的離開了對方的身體,這時」

  燈泡大哥「又從新的亮了,好象在看完了我們淫欲表演以後也興奮了一樣。

  燈亮了,我看見了徐姐滿臉绯紅,顯得更加妩媚動人。

  兩個大乳房硬挺挺的挺我的眼前,這樣我才看見了剛才讓我消魂的大乳頭是
紅黑色的,顯得神秘和性感。

  兩個大乳頭直立著,已經被我」

  蹂躏「的格外的腫大。

  腳步聲越來越近了,徐姐急忙拉下吊帶背心蓋住兩個大乳房。

  魔鬼是怕光的,更何況是我們這對淫欲魔鬼呢!這時候我也回過神來,急忙
說:「寶貝跟我來。」

  我拉著徐姐往地下室走去。

  隻聽「哎呦」

  一聲,趕緊回頭一看,徐姐蹲坐在地上,剛才白嫩的大腿根部流上的淫水在
燈光的照耀下顯得格外刺眼!我急忙問:「怎麽了你?」

  徐姐輕聲的說:「我剛才是真崴腳了!快抱我下去呀,一會要讓人看見就完
了!」

  我並沒有動,調笑的說:「小寶貝,你可真厲害,能忍住崴腳的疼痛享受性
的高潮。」

  邊說我邊把她抱起來向地下室走去。

  徐姐在我懷裏撒嬌的說:「害的我把內褲都弄濕了,你還笑我。

  當心明天我到單位告訴經理,經理一定得炒你的鱿魚!」

  我笑了沒吱聲,我知道經理正在追求她。

  低頭親一下她的小嘴,心理正在盤算著在地下室哪做。

  其實我們當時裝做若無其事,往樓上走就可以了,也許這就叫做做賊心虛吧


  我正在這樣的想著,而徐姐正在小聲咒罵著:「誰呀,真是的,偏在人家高
潮的時候下樓,弄的我不幹不濕的!真討厭!」

  不知不覺我們來到了地下室的盡頭這裏沒有燈我好不容易才掏出鑰匙開開自
家的倉房門,徐姐也一瘸一拐的跟進來。

  拉開了燈,我家倉房裏沒裝什麽東西,就有幾個裝舊衣服的箱子和一輛踏闆
摩托車。

  滿屋的樟腦球味很嗆人,徐姐捂住了嘴對我說:「這裏的味道太大了我看我
們還是去你家吧?我家不行,我兒子正在家睡覺呢!」

  我急忙說:「不行,我女朋友現在在我家呢。」

  滿屋的樟腦味更加刺激了我的欲望,我一下樓住了徐姐說:「來吧,我就在
這幹你,這才叫真正的偷情,你說呢?」

  徐姐淫蕩說:「你還挺浪漫的呢。」

  話音剛落,右手就又重新回到了我的內褲裏!「呓,你怎麽軟了?」

  我說:「剛才抱你累的,關鍵是你的兩個乳房太大了!」

  我說著抓住了徐姐的吊帶背心,在徐姐的配合下,往上一拉就脫了下來。

  徐姐笑著說:「真討厭呀你。」

  要脫你也脫!「我沒說話,略粗暴的把她的牛仔短褲連內褲一起拖了下來…
………我這才看清了徐姐的下身,陰毛很黑很重,上面已經被淫水打濕了,我仿
佛聞到了那裏傳來的陣陣肉香,我這個人一看到女人的陰唇,舌頭就有了本能的
反應,我的舌頭說實話好象真的天賦異秉,曾經征服過「無數」

  女人,這會一看見徐姐這樣的極品,黑黑的陰毛上還有許多淫水形成的露珠
,我二話沒說,一下子把徐姐抱坐在踏闆摩托車的後坐上。

  低頭一個老牛飲水的姿勢,把徐姐的整個大鮑魚含在了嘴裏,徐姐沾滿淫水
的鮑魚味道真的是好極了,大大刺激了我的食欲,我把她整個的黑從陰毛,到陰
蒂,陰道口一直到屁眼全大緻的舔了一遍,大口大口的吸著淫水!徐姐因爲還沒
有心理準備,整個就被我吸進了嘴裏,先是一驚,然後「……啊……」

  的一聲屁股一扭,就抱著我的頭享受起我爲她的口交來。

  隻見她雙眼微閉,滿臉绯紅,兩個大奶子隨著身體的扭動歡樂的跳著。

  一隻手撫摩著我的頭發,一隻手忙裏偷閑的玩著自己的兩個大乳頭!因爲徐
姐坐在踏闆摩托車的後坐上,所以我隻能半跪著,舔她的嫩。

  徐姐的真是少婦中的極品,兩片大陰唇因爲生過孩子而異常的豐滿,我側過
頭去狂吻她的大陰唇的時候,就跟親她那豐滿的嘴唇一樣,一邊舔我還不時的把
舌頭伸到她騷裏,舔她的陰道壁,(我的舌頭伸出來能舔到自己的鼻子)。

  我左手在她陰道和屁眼的連接處,輕輕的撫摩著,因爲這個地方是女人作愛
時最敏感的地方,右手抓住徐姐的一撮陰毛來回上下的搖曳著。

  這時候徐姐渾身的顫抖著,屁股一扭一扭,騷一挺挺配合著我的舌頭,嘴裏
語無倫次的叫到:「……哦……哦……大雞巴老公,……啊……使勁舔我的騷,
妹妹的騷要癢死了,……哦……哦……啊……你的舌頭真厲害舔到妹妹子宮口了
……啊……老公快喝妹妹的淫水!……恩……好老公使勁舔呀……哦……啊……
一會讓你把你大雞巴裏精液射到妹妹的的子宮裏……啊……哦……妹妹要給你生
孩子……啊……快舔……呀……哦……妹妹要死了!」

  這些淫蕩的話對我無疑是一劑最好的興奮劑,我的舌頭更加賣力的往徐姐的
陰道裏鑽,而她也瘋狂的挺著讓我舔,身上大汗淋漓,嘴裏不停的浪叫聲越來越
大!我一看時機差不多了,決定進攻她的陰蒂。

  因爲女人沒有完全起性前刺激陰蒂是很浪費的,要讓女人起性的方法很多,
但是要讓女人達到高潮,其中有87% 的女性需要靠刺激陰蒂來獲得高潮,所
以我在這個時候舔她的陰蒂用不了五分鍾就能讓她高潮!我用右手把她的陰毛拉
了起來,左手用食指和中指盡量的分開她的兩片大陰唇,這樣一來,徐姐已經勃
起花生米大小的陰蒂就暴露在我靈巧的舌頭之下了。

  我一看條件已經充足,頭一低,把舌尖抵在了徐姐的陰蒂上。

  我先用一秒種上下舔弄三次的頻率舔了三分鍾。

  估算著時間已經快到五分鍾了,就使出了我的絕學撕咬法,首先我緊緊吸住
陰蒂,用力的吮吸著,待其稍稍適應以後用牙齒輕輕的肯咬,最後連吸帶咬的把
陰蒂左右的拖動,這樣一來就算是性冷感的女人都能在我的絕學下變成蕩婦(注
意:請勿模仿,高難動作)(如果各位女性有需要的話請不要回家找老公或男朋
友試,因爲你們的老公,得不到要領,很可能會傷到您的,如果你非要過把瘾的
話,那麽小弟隻能代勞了!我不下地獄,誰下地獄!)

  在我的動作下,徐姐已經渾身的顫抖了。

  兩個大腿把我的頭夾的緊緊的,左手用力的樓著我的頭向前按,把她整個的
陰部都塞到了我的嘴裏。

  右手狠命的狂揉自己左邊的大奶子。

  這樣過了一分鍾,我就快要窒息了,可是徐姐比我顯得還要痛苦,身體想發
燒了一樣高頻率的抖動,把我樓得更緊了!我一看她肯定是要來高潮,舌頭牙齒
也顧不上什麽著數了,在她的黑上一頓亂舔亂啃。

  果然徐姐嘴裏帶著哭腔不清楚的嘟囔著:……恩……啊……壞老公,大雞巴
老公,啊……妹……妹要……高……潮……了!「果然,話音剛落,我就覺得一
股液體從徐姐的陰道裏帶著些許的沖擊力流到我的嘴裏,這股液體有點鹹鹹的,
澀澀的,不象有的小說那樣把這樣的液體描寫的那樣的甜美,不過我覺得女人的
淫水用甜美來描寫不太恰當,淫水確實帶著一股淫蕩的味道!我還來不及反應,
大部位的淫水就順著我的食道流了下去,徐姐的淫水就如黃河泛濫,流量很大,
我有點招架不住了!剛想離開她甜美的陰部,徐姐的手卻因爲高潮,按的太緊了
,我根本就無法離開。

  她渾身扭動的不成樣子了,黑一挺一挺的,嘴裏嘟囔著:」

  好老公,全喝進去,一會我喝你的精液……啊………恩……人家要死了……
哦……「我沒法,我就如數全收了。

  高潮持續了兩分鍾,徐姐的淫水總算流幹了。

  緊接著把我的頭擡起來,我站了起來,又把舌頭伸入我的嘴裏,淫蕩貪婪的
吸吮著我的舌尖,我的手輕摸著她的陰唇和陰蒂,大概是徐姐太累了,持續了三
分鍾,我們都沒有說話,互相的愛撫著。

  就這樣我的大雞巴還沒出動一兵一卒,徐姐就已經兩次高潮了。

  徐姐真是好長時間沒作愛憋壞了,兩次高潮過後仍然很騷,隨著我在她陰唇
上的手的滑動,她的淫水又流了出來,左手又撫摩著我的大龜頭。

  頭靠在我的肩膀上,輕聲的說:」

  你真壞呀,我被你整的都要死了!你的舌頭真的好厲害,剛才伸進我的那裏
邊,都舔到那個口了!「我裝做不知道什麽意思,嬉笑的問到:」

  什麽呀,寶貝。

  什麽口呀?哈哈。

  「說著我在徐姐的嫩揉戳的手更快,更用力了!這個春情蕩漾的少婦,又有
點把持不住了。

  淫蕩的回答說:」

  ……恩……,你的舌頭都……恩……舔到人家的子…宮口了,好討厭……呀
你,又給我弄出水了。

  ……哦……恩……「,聽到這些話我早以憋的漲痛的大雞巴,實在是受不了
,剛想把她的頭往下摁,去給我口交,還沒等我動徐姐就說:」

  我也想舔你的了。

  「說著松開我的勃起了11厘米的大雞巴,自己頭躺在踏闆摩托車的後坐上
,雙腳搭在摩托車的把上了。

  我一看,要玩69式。

  69式我玩多了隻不過以前都是在床上,地上玩,在摩托車上還是第一次。

  我趕緊騎了上去,我們以69式腳對頭玩了起來,她在下面我在上面,我剛
一騎上去,徐姐就一口把我的龜頭含到了嘴裏,用手輕輕套弄著我的陰莖根部,
把包皮拉了下來,這樣我的大龜頭完全暴露在她的舌頭之下。

  徐姐貪婪的吸吮著,左右搖晃著頭部,舌頭在我的龜頭上打轉,時不時的用
舌尖舔著我的馬眼,嘴裏發出淫蕩的……嗚嗚……聲。

  剛開始我的龜頭一陣的疼痛,緊接著一陣酸麻一下子由雞巴傳到了腰部,在
接下來我就享受著淫蕩的美女少婦爲我提供的口交了。

  我的舌頭也沒閑著,繼續吸吮著她的陰唇,輕咬著她的陰蒂,用舌尖在她的
陰道的深處」

  挖掘「著,徐姐的淫水有流了出來,她吐出了我的陰莖,歪這頭用手抓著我
的手指往她肛門的地帶放,示意讓我玩她的肛門,我用手指沾了點她的淫液,來
回的摳摸著她的肛門,同時用舌頭繼續舔她的嫩。

  徐姐一看目的已經達到,忙不疊的又不我的陰莖急忙含在嘴裏,繼續舔弄著
,不時的還用手指揉搓的我的兩個睾丸,隨著我的手指在她肛門的深入,舌頭在
她嫩上的舔弄,要不是我用大雞巴擋著她的嘴,徐姐肯定又爽的淫話滿嘴了。

  徐姐突出了我的大龜頭說:「好老公起來點,你的雞巴太長了,我吸的好辛
苦呀,都插到我的嗓子裏了。」

  不等我把身體擡高,就知道中了這個蕩婦的計謀了!隻見徐姐一口咬住了我
的兩個大睾丸,放在嘴裏來回的用牙齒舌頭玩弄著。

  也不知道是我的工夫好,還是睾丸長的性感,徐姐一接觸到我的睾丸身體就
開始瘋狂的扭弄起來,騰出了一隻手揉搓這自己豐滿的大乳房!嘴裏不清楚的浪
叫著:「……哦…好……嗚……恩……」

  舔弄了五分鍾左右我有了要射精的感覺了!我剛想起來,可是徐姐瘋狂到了
顛峰,緊緊抱住了我的屁股,天哪這個騷貨竟把舌頭伸進了我的肛門裏,以前我
從沒玩過這個遊戲,認爲這有點是SM了,(後來我才知道徐姐很喜歡男人的睾
丸和肛門)哪裏受的了這個!眼看精關要把持不住了,我一然決然的起了身,把
徐姐猛的抱起來,讓她雙手扶住車把,把屁股擡了起來,就象賽車手高速的行駛
摩托一樣,我坐在後坐上,扶住了我的11厘米長的大雞巴,急不可耐的插到了
她的陰道裏,裏面已經異常的濕潤了,不費吹灰之力就插到了她的子宮裏,雙手
猛柔她的兩個大乳房。

  我們瘋狂著叫著,一起數著數,抽插到二百餘下,我們啊的一聲一起來了高
潮,我把濃濃的精液一半射到了她的裏,剩下的趕緊拔了出來,徐姐津津有味的
舔食了,正當我們享受著異常高潮時,敲門聲響起了,會是誰到地下室的倉房裏
來呢,我給大家留個懸念。

 色小說, 成人小說, 色小說, 色情小說, 性愛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