扮成陌生人猥褻媽媽

   (一)

  我媽媽今年雖然45歲,但是不管認識的還是不認識的人都說媽媽只有30
幾歲,而且媽媽平時又注重打扮,看起來更顯年輕。媽媽身高165,胸部不算
大,只有B,但是媽媽的屁屁很豐滿,看著就想上去揉一把。

  我今年23歲,但是從小就一隻暗戀媽媽,每次和媽媽呆在一起都盡情的意
淫媽媽,只要家裡沒人的時候,就會拿著媽媽的內褲打飛機。也會趁媽媽睡著的
時候偷偷的摸媽媽。下面要寫的是在公車上猥褻媽媽。

  在我又用媽媽的內褲打了一炮飛機後,我想操媽媽的衝動越來越盛。但是怕
印象母子關係,於是我想如果我扮成陌生人呢,媽媽還能發現麼。想到我就行動
,先上網購買了一批行頭。打扮之後連我自己都不能認出來,這樣媽媽就不能發
現了吧。媽媽每天會坐公交去上下班,而且每週都會有幾天加班,回來的時候會
很晚,這就是我下手的時機。

  當一切計劃好後,我就等著媽媽加班的日子。

  等待的日子是難熬的,只能每天拿媽媽的內褲打飛機。

  終於那天到來了。

  那天在媽媽下班前一小時,我先到了媽媽公司附近的公交站台等車,想到媽
媽等會就會來乘公車,我就非常激動。終於我看到媽媽的公司漸漸有人出來了,
我就在人群中尋找媽媽,慢慢我發現了媽媽的身影,我馬上躲起來緊盯著媽媽的
身子,怕媽媽會從我的視線中消失。當媽媽站在公交站台的時候,我慢慢從後面
貼了上去,避免等等上車後會和媽媽分開。這時候媽媽突然回頭看了我一眼,但
是又馬上轉過去了。看來媽媽沒發現是我。

  當公車來的時候,我緊貼著媽媽往車上擠,在我刻意的動作下,我把媽媽擠
到了一個角落,車上的人愈來愈多,基本上都是媽媽公司的,媽媽不時會和他們
打招呼,和他們說這閒話。當公車發動起來的時候,我的心情激動死了,因為晚
上,司機把車裡的燈給關了,而媽媽公司的人上了一天的班,也累了,漸漸的就
聽不到說話聲了。

  我知道我的機會來了,我絲毫不擔心媽媽會叫出來,因為我知道媽媽是個跟
要面子的人,這種事她是不會讓別人知道的。想到就行動,我慢慢的把身子貼上
去,當我的下身貼到媽媽的屁股上的時候,我感覺到媽媽輕輕的抖了一下,人向
前移動了一點,但是因為被我逼在角落,本身就沒什麼地方。

  看到媽媽的反應,我心中樂翻了天。

  我用一隻手抓住把手,以便擋住視線,另一隻手慢慢伸向了媽媽的屁股,媽
媽的屁股一直是我的最愛,我首先就想感受一下媽媽的屁股,當我的手覆蓋在媽
媽的皮革和是哪個的時候,媽媽顯然呆住了,身體也明顯僵住了,我看到媽媽這
種反應,更加放心了。我的手開始緩慢的揉動,感受媽媽那細膩的臀肉在我手心
裡揉動。我的頭也貼在媽媽的肩上,開始舔媽媽的耳朵和脖子。而媽媽只是本能
的躲避著我,這讓我感覺很麻煩。

  於是我湊在媽媽耳邊說:「難道你想讓全公司的人都知道你在公車上面被人
猥褻麼。」

  媽媽聽到這話明顯反抗弱了。

  雖然媽媽是屬於那種強勢的女人,但也正是因為這樣。

  媽媽也就更加注重自己的面子。

  因此我更加的肆無忌憚,我將自己的雞巴嵌進媽媽的股溝來回的摩擦,這時
候媽媽明顯的開始小幅度反抗了,但被我牢牢的逼在角落,我把嘴靠近媽媽耳邊
說道:「如果你想讓車上的人都知道的話,儘管動好了。」說完我稍稍離開了媽
媽一點 距離。

  而媽媽就站在角落裡,雙手抱住肩膀,看上去楚楚可憐。

  過了一會兒,我看媽媽沒有反應,又重新貼 了上去,這次媽媽只是稍微掙紮
了下,隨後彷彿認命般,就這麼被我抱著。意識到媽媽不會再反抗後,這次我準
備加大行動,我用左手將媽媽的短裙撩至大腿根,正好露出內褲。

  在這過程中,我感到媽媽的身體馬上僵硬住 了,似乎沒想到我會這麼大膽。
我將中指慢慢的摩擦媽媽的陰戶,並不時用食指撥弄媽媽的陰核。我感到媽媽顫
抖了一下,並用手死死按住我的手指。我也不管她,因為現在我想感受一下媽媽
的胸部。

  我用右手先隔著媽媽的衣服,感受了一下胸部的飽滿程度。這時媽媽又想按
住我的右手,而我則用左手撥弄她的陰核,當她又來按我左手時,我右手就加大
力度揉弄她的胸部。幾次之後,媽媽似乎放棄了,只是用手按住我的左手,可能
她認為,只要最後的陣地守住就行了。

  沒了媽媽的干擾,我方便了很多。我將媽媽的上衣紐扣解到胸部,正好露出
媽媽被蕾絲胸罩緊緊包裹的乳房,我迫不及待的將手覆蓋上去,用力的揉捏媽媽
的乳房,從我指尖不時可以看到媽媽雪白細膩的乳肉。可能是我的力道太大,這
時候媽媽輕微的「嗯」了一聲。

  這時就有人問到:「小英,你不舒服麼。」

  我趕緊停止 了動作。

  而媽媽好像也被嚇住了,反應過來後回到:「沒事,就是碰了一下。」

  「哦,那你小心點。」剛才那聲音又道。

  「嗯,知道到了,放心吧。」。

  聽著媽媽的回答,我徹底安心了。

  媽媽果然是極好面子的人,我也可以更徹底的享用媽媽了 。

  我將媽媽的罩杯向下拉,將媽媽的乳房露出來,顫微微的乳房暴露在空氣中
,而且是在大庭廣眾之下。我感到媽媽的內褲上有了些濕痕。果然是個淫婦,我
想到,我用雙手將媽媽的乳房向中間拉,使兩個乳頭相互摩擦。過來一會兒後,
我將媽媽的身體掰過來和我面對面。突然的動作讓媽媽有些不適應,媽媽將頭緊
緊的低著。我也不管她,我俯下身子,舔舐媽媽的乳頭,並將雞巴摩擦媽媽的陰
戶,這時媽媽的呼吸明顯加快了。

  「嗯,騷婦,不還是有感覺?」我想道。

  我時而單獨舔舐媽媽的一個乳頭,時而將兩個乳頭都塞入口中。漸漸我感覺
媽媽的水明顯變多了,把我的褲子都弄濕了。「哼,騷貨,忍不住了吧」,我放
開媽媽的乳頭,我將雙手拉住媽媽的內褲,用力向上提,媽媽被這突來的動作,
弄得倒吸了一口涼氣。雙手緊緊的抓住我的肩膀。

  「騷貨,這就受不了了。」我將內褲迅速的來回摩擦,並且吻上了媽媽的耳
垂,以前一次意外的情況,讓我知道了媽媽的耳垂是敏感點。這時媽媽的呼吸明
顯急促了,我知道媽媽可能要高潮了,但我怎麼可能這麼快就讓她來,我還沒開
始爽呢。

  於是我停下了動作,這時媽媽一愣。

  可能沒想到我會停住,而且正好在這不上不下的時候。

  我感到媽媽輕輕的在我雞巴上摩擦。

  我湊到媽媽耳邊說道:「怎麼樣,夫人爽不爽,是不是很舒服啊,只要你現
在讓我舒服了,我保證不插進去。」

  說完,媽媽就停住了動作,可能在猶豫,因為爸爸在外面上班,一年基本不
在家,經過剛才,媽媽的性慾已經被挑起來了,她肯定也想要的。再加上得到我
的保證,也就點了下頭,我看到後,興奮死了。

  既然得到媽媽的配合,我的動作也就大了。

  我將媽媽的內褲向兩邊撥開,將中指慢慢伸入媽媽的陰道。並用大拇指撥弄
媽媽的陰核,在這個過程中,媽媽只是緊閉著這雙眼,嘴唇緊緊抿住。看到媽媽
的這個樣子,我突然將中指用力向媽媽的陰道捅去。這個動作讓媽媽突然睜開了
雙眼,並且張大了嘴巴,就是發不出聲。

  我趁機就將自己的嘴巴湊了上去,快速將舌頭像媽媽的嘴裡伸去,嘴裡突然
闖進異物,媽媽本能的反抗,但在我的堅持下,媽媽的反抗慢慢弱了,這樣我就
可以盡情品嚐媽媽的誘人小嘴裡,同時我下面也沒歇著,我中指在媽媽的陰道快
速進出著,並不時用食指觸碰媽媽的屁眼。

  每當我觸碰媽媽的屁眼時,媽媽就愛會微微顫抖,這個發現讓我興奮不已,
看看媽媽的屁眼還是處啊,而且還是她的另一處敏感點。我決定以後一定要給媽
媽的屁眼破處,但是眼下還不是時候。

  漸漸的我感到媽媽的呼吸加快了。

  在媽媽的一陣顫抖後,我的中指感到一陣溫熱,我知道是媽媽的愛液。

  我將中指伸到媽媽的眼前,對媽媽說:「夫人,看到了麼,這是什麼啊?」

  媽媽羞的不知咋麼是好,她沒想到,居然會在公共場所被陌生人用手指弄到
高潮。強烈的羞恥感讓媽媽又來了一次高潮。經過兩次高潮後,媽媽明顯有些虛
脫了,這時我看到馬上就要到我家了,我知道我該進行下一步行動,這時我放開
媽媽,並幫她整理好衣服,對媽媽說:「夫人,謝謝你啦。」說完,也不管媽媽,
就在站台下車了,留媽媽在車上,可能她還以為就會這樣結束。

 第二章、在爸媽臥室草媽媽

  從車上下來後,我趕緊叫了一輛車回家。我家是在小區裡,於是我就躲在以
後的樓梯下面,靜靜的等媽媽的到來,因為明後兩天是週末,我準備好好的調教
媽媽,然我也是先呵呵媽媽說要到同學家去玩兩天,這就更方便了我的計劃,媽
媽也肯定不會想到,我會扮成陌生人來姦淫她。

  在等在的時間是難熬的,我只能回味剛剛在車上調戲媽媽的時候,忍不住就
自己先打飛機,但是每次要射的時候我就會忍住,開玩笑,我還沒草媽媽呢,怎
麼能先射,我要將我的童子精灌滿媽媽的陰道。

  突然我聽到了高跟鞋的聲音,我趕緊躲好。

  一會兒我聽到了上樓的聲音。

  我將頭慢慢伸出去確認是不是媽媽。

  當我看到背影的時候,我知道那就是我媽媽。

  當媽媽上到二樓的時候,我輕手輕腳的跟了上去。以便讓媽媽不能發現我。

  一會兒後,我聽到了鑰匙開門的聲音,我知道時機到了,我快步衝了上去,
在媽媽美方應過來的時候,現將媽媽打暈。看著媽媽暈倒在我懷中,那一刻,我
迫不及待的香馬上上了媽媽,但我馬上冷靜下來,我可不想草昏迷的媽媽,我要
在她清醒的時候,一點點的調教她。

  我用鑰匙打開門,先將媽媽放在她的臥室,然後我去把門關好。

  當我回到臥室的時候,媽媽依舊昏迷著。

  看著媽媽在職業套裝下包裹的飽滿豐胸和誘人的美腿,我差點又把持不住。
但我知道我還有很多事要做,我將媽媽的雙手綁在床頭,雙腳綁在床尾,這時媽
媽就成大字型躺在床上,飽滿的酥胸,因為呼吸緩緩地額挺動。臉上還帶著一些
淚痕,可能在剛剛回來的時候哭過。看著媽媽梨花帶雨的樣子,我撲上去吻上媽
媽的嘴唇,我將媽媽的牙齒撬開,細細品嚐媽媽的丁香小舌。雙手撫摸著媽媽乳
房。

  突然媽媽輕輕哼了一聲,我知道媽媽快醒過來了,我趕緊起身,現將攝影機
擺好,然後在鏡子前確認一下的我的裝扮還有沒漏洞。我就坐在床邊靜靜的等待
媽媽的醒來。

  「嗯」媽媽哼了一聲,然後慢慢睜開了雙眼。

  先映入眼簾的是熟悉的臥室。

  慢慢的媽媽發現了自己的狀況和坐在床尾的我。

  媽媽本能的想要尖叫,我趕緊上前摀住媽媽的嘴,媽媽只能發出嗚嗚聲。

  我對媽媽說道:「夫人,別叫,你不想明天整個小區都議論你的話,就乖乖
的。」

  果然,媽媽聽到我這麼說後,驚恐的點了點頭。

  這時我放開手。媽媽說道:「你是誰?你想要幹什麼?」

  「我是誰?夫人你忘了麼,剛剛在車上不上剛讓你爽過,怎麼爽完不認人了
,至於我想幹什麼,那還用說,當然是干你了。」我說道。

  「是你,求求你放過我把,剛才的事我也可以當做沒發生,我是有老公和孩
子的人了,求你了。」媽媽哀求道。

  「放過你,你開什麼玩笑,我這麼費周折,你還要我放過你,至於你說的老
公孩子,反正他們現在又不在,我喜歡的就是你這種年齡的女人。再說現在也由
不得你和我談條件,要麼好好的配合,要麼你也可以反抗,但是你越是反抗,我
就越喜歡,越刺激。」

  媽媽聽完就愣住了,一言不發,只是眼角慢慢留下了眼淚,隨後認命般的閉
上了眼睛。我一看就知道媽媽已經放棄抵抗了,或許她認為,我只想就簡單的操
她而已。我的目標可是把她調教成我的性奴。

  我緩緩摸上了媽媽的腿,感受著媽媽的細膩的皮膚,我一點點的向上摸去,
我感到媽媽的身體越繃越緊,看著媽媽的反應我不屑一顧,等等讓你求著我操你
。當我摸到媽媽的大腿時,媽媽的大腿蹦的緊緊的,這反而是我更加有感覺。

  我將媽媽的短裙向上翻去,露出媽媽下體。只見媽媽穿著一條鏤空的蕾絲白
色內褲。從鏤空裡還露出來幾根陰毛,「哼,騷貨,」我想到,穿的這麼騷,肯
定很飢渴。我用手輕輕把玩這媽媽的陰毛,並不時像外拔,

  每當這時,媽媽身體就會身體微抖,緊咬牙齒。

  看到媽媽這個樣子,我一狠心,拉住媽媽的一根陰毛,用力的拔了出來。

  「啊」媽媽發出一聲尖叫。眼淚流的更多了。

  看著媽媽這個樣子,我不是在玩昏迷的她一樣,一點意思沒有。於是我對媽
媽說道:「如果你不想受苦的話,就愛睜開你的眼睛。好好的看著,否則,你這
麼多陰毛,我就一根根的拔下來。」

  媽媽睜開雙眼驚恐的看著我,說道:「如果你想上,就趕快上吧,求求你不
用折磨我。」

  「怎麼這麼快就要讓我上你了,別急,我會慢慢玩你的。」

  說完也不顧媽媽,我又拔下了一根陰毛。

  媽媽又痛苦的叫了一聲。

  看著媽媽的樣子,我的心裡湧起一陣快感。

  隨後,我對媽媽說道:「把皮股擡擡,讓我把你的裙子脫掉。」

  媽媽聽完,把屁股微微的向上擡起,我則順勢脫掉了她的裙子。看著此時的
媽媽我差點按捺不住。我將鼻子湊到了媽媽的陰戶,深深吸了一口氣,問到了一
股淡淡的騷味,而媽媽的內褲上因為剛才在公車上的高潮,還是微濕的。我伸出
舌頭,舔了一下。而媽媽則微微的閃躲,因為被我綁著,這反而更加刺激了我。
同時我用雙手揉捏著媽媽肥美的臀肉。

  玩了一會兒後,我感覺媽媽又出水了。我直起身子。將雙手握住了媽媽的乳
房,因為我才的威脅,媽媽在這個過程中,一直睜著淚眼看著我玩弄她的身子。
這時,我直視著媽媽的雙眼,突然用力將媽媽的上衣撕開。

  突來的動作,將媽媽的嚇了一跳,本能想將身子躲開,因為綁著,反而將胸
部高高的聳起。而我則順勢將媽媽的雙峰握住,感受著那驚人的彈性,我親吻著
媽媽的乳房,我並不急於把媽媽的乳房全露出來。我要一點點的品味。

  玩了一會兒後,我將媽媽的罩杯向下拉,露出媽媽紫褐色的乳頭,此時因為
罩杯的關係,媽媽的乳房更加的高聳。我重新吻上了媽媽的乳房。並用另一隻手
,玩弄媽媽的另一個乳頭。在我的玩弄下,媽媽的乳頭漸漸的變硬了,而媽媽的
也微微發出輕哼聲,臉也慢慢的變紅了。

  眼睛因為的眼淚的原因,變得更加水汪汪的,是在嫵媚死了。害的我的雞巴
又一陣抖動,我感覺我的雞巴現在都要炸了。我決定先草媽媽一次,然後在媽媽
調教她。於是,我起身,把我事先準備好的剪刀拿起來。

  媽媽看到我的剪刀,驚恐的問道:「你。。。。你想幹什麼。」

  我沒有回答。我來到媽媽的陰部。將媽媽的陰部位置的內褲給剪了個洞,這
樣媽媽依舊穿著內褲,但陰戶已經露出來了,看著媽媽的陰戶,我已經忍不住了
,我沒有將媽媽的衣服全脫掉,我就是要草穿著衣服的她,我覺得這樣更加刺激。

  我將我的雞巴掏了出來,媽媽看到,知道肯定已經避免不了給我姦淫了。

  我將媽媽的雙腿解開。此時我的雞巴青筋畢露,龜頭已經有精液慢慢的溢出,
我將龜頭抵在媽媽的陰戶輕輕的摩擦。而媽媽因為我的摩擦,不停的抖動身子,
我知道媽媽現在可定也想要,只是不還以開口。

  看著媽媽的樣子,我突然將雞巴向媽媽的陰道捅去。

  哦,好緊,這是我的第一感覺。

  緊接著便是溫潤和爽滑。

  而媽媽因為突入起來的硬物進入,「啊」的尖叫起來,眉頭也緊緊的鎖著,
雙腿亂蹬。嘴裡說著:「啊,疼出去,疼死我了,求求你出去。」

  看著媽媽的樣子,我一陣憐惜,我知道媽媽已經很久沒有性生活了,陰道才
會這麼緊。我沒有將雞巴抽出,只是緊緊抱著媽媽。輕輕的吻著她的耳垂,以便
減輕她的痛楚。一會兒,可能痛楚已經過了,我感到媽媽陰道在慢慢的蠕動。

  我試著動了一下,這次媽媽沒有出聲,但還是緊鎖著眉頭。

  我知道香要媽媽完全適應,肯定還要一些時間,但我已經管不了那麼多,我
的目的就是要在精神上摺磨媽媽。我將雞巴整個抽出,只留龜頭在裡面。然後我
又再次將雞巴捅了進去。這次媽媽倒吸了一口涼氣,腳趾頭也緊緊的蹦著。

  在媽媽還沒舒緩過來的時候,我又將雞巴,抽出,然後在捅進去。

  幾次之後。我感到媽媽的陰道有點鬆弛了。

  我將媽媽的雙腿抗災肩上,並將媽媽的雙腿向她的肩上壓去,這使我的雞巴
更加的伸入,幾乎訂到媽媽的子宮了。媽媽的嘴巴也因此也張得更大了,於是我
趁機吻上了媽媽,並將媽媽的舌頭吸住。同時我的雙手也握住媽媽的乳房。下身
用力的挺動。

  幾分鐘後,我感到媽媽的陰道越來越濕潤了。

  而媽媽嘴裡也發出似有似無的呻吟。

  我知道一切都已經進入正軌了。

  我將媽媽的雙手也解開了。我也不拍媽媽會逃跑,因為此時她想逃也沒用,
我將媽媽翻過來,並讓她跪在床上。這樣的動作使媽媽感到一沈羞恥。將臉深深
埋在枕頭裡。我雙手扶住媽媽的屁股,緩緩將雞巴進入。我漸漸加快了速度,並
用手拍打著媽媽的屁股。

  「啊,疼~你輕點~」媽媽說道。

  我聽到後,反而更用力的拍著。

  我騰出一隻手,拉住了媽媽的頭髮,將媽媽的頭向上拉起。

  因為疼痛,媽媽只能盡力將頭高高的揚起。

  此時我對媽媽說:「夫人,你說我這個樣子像不像在騎馬啊?」

  媽媽聽到後,有隱隱地哭了起來。

  我又對媽媽說道:「哭什麼,說我就只被人騎的馬。」

  「別,求你放過我吧~」媽媽哀求道。

  我聽到媽媽居然反抗。於是我的手上又加重了力道。

  雞巴也更加用力的香媽媽的陰道捅去~

  「 啊。。。 啊啊。。 啊~」媽媽發出痛苦的叫聲。

  「你說不說?啊,說不說?」沒問一次,我就更用力。

  「啊。。 啊。。。別再打我了,你輕點啊。我說。。。我說。」媽媽留著
淚道。

  「說,趕緊說。說我是被人騎的馬,我希望杯別人草。」

  「我。。。我是。。被人。。。被人。。。的馬。我希望。。。希望。。被
人操。」說完媽媽彷彿用光了全身的力氣。只是任由我施為。

  聽到媽媽這麼說,我一陣激動。我感到我的雞巴又大了。我快速在媽媽的陰
道里進出,將媽媽的屁股撞的「拍拍」響。突然我感到媽媽的陰道內一陣緊縮,
我知道媽媽快來高潮了,我提起精神,我可不能在媽媽之前先射了。

  「啊。」媽媽叫了一聲,然後我感到陰道內一陣熱流。燙的我精關一鬆。

  我又快速的抽動了幾下,然後將雞巴深深向媽媽的陰道捅去。。

  媽媽也知道我快射了。急忙說道:「別,求你。。別射在裡面~」

  我用力打了一下媽媽的屁股,說道:「騷貨,你沒資格和我講條件。」

  說完,我精關一鬆,將精液全射入媽媽的陰道內。

  射完後,我感到一陣疲累,於是我就趴在媽媽的身上休息,媽媽此刻也非常
累。也任由我趴著。休息了一會後,我恢復了一些精神。我知道我該進行下一步
了。我又重新將媽媽綁好,這次我將媽媽的左手和左腳綁在一起,右手和右腳綁
在一起。然後我又拿來一些道具,開始我的調教。。。。

   第三章、媽媽的初次調教

  看著重新被我捆綁後的媽媽,只見媽媽臉蛋微紅,臉上淚痕猶在,乳房被我
抓的通紅。屁屁也是紅紅的。陰道里還有精液流出來。我不禁又硬了。而媽媽此
時高潮過後,兩眼失神的躺著,絲毫沒發覺自己現在又被我捆起來了。

  我用手指從媽媽的陰道了摳了一些精液,然後塞到媽媽的嘴裡,說道:「夫
人,味道怎麼樣啊?剛剛你的陰道里可是被塞滿了哦。」

  媽媽聽完後,回過神來。拚命將口中的精液吐掉。說道:「你還想幹什麼?」

  「幹什麼,你以為我就想上你一次。告訴你,接下來兩天,我要好好的調教
你,把你調教成我的性奴。」我說道。

  「你混蛋,我兒子明天就會回來的。」媽媽說道。

  媽媽還不知道此時眼前剛剛將她姦淫的就是她的寶貝兒子,還等著兒子回來。

  「等你兒子回來,你以為我不知道,我早就打聽清楚了,你兒子去同學家了
,這兩天都不會在家。」我說道。

  媽媽聽完後,臉色一陣煞白。她沒想到眼前的人居然將她的情況都打聽清楚
了。那自己接下來兩天不都奧落在這個魔鬼手中,這叫自己怎麼過啊。想到這裡
媽媽又掙紮起來,但很快便發現自己的手腳被綁住了。一陣絕望的感覺湧上心頭,
不禁又留下 了眼淚。

  看到媽媽這個樣子,我說道:「夫人既然不能反抗,何不好好的享受一下呢?」

  「你這個畜生!禽獸!」媽媽罵道。

  「你先別罵,等等有你爽的~」

  說完,我便不理媽媽。現在我只爽過了媽媽的熟美小逼,媽媽的屁眼和嘴還
沒爽過呢,還有乳交,我也沒試過,我貯備這兩天,把所有的花樣都在媽媽的身
上試一遍。

  我拿來準備好的春藥,早媽媽的陰蒂,屁眼和奶頭都抹上一點。

  「你給我抹了什麼東西?」媽媽問道。

  「沒什麼,只是一些增加情趣的東西,等等你就好好享受吧,說不定你會求
著我幹你的哦。」

  「你個畜生!你做夢。」

  我不管媽媽的叫聲。我拿來電動陽具,將它固定在媽媽的陰道口,打開開關
,使陽具不停的摩擦媽媽的陰唇。我又拿出兩個電動跳蛋。將他們貼在媽媽的乳
房上。將開關打開。然後我將媽媽的嘴給勒住。隨後我將媽媽身上剩餘的衣服全
部撕掉。

  我將媽媽的衣櫃全部打開,從裡面找出了一條性感的蕾絲內褲。然後坐在床
上,讓媽媽看著我拿她的內褲手淫,這也是我一直以來想要做的。我要當著媽媽
的面那她的內褲手淫。媽媽看著,屈辱的眼淚又流下來了。我的心中升起一絲快
感,多年的願望馬上就要實現了。

  慢慢的春藥的作用開始發揮 ,只見媽媽扭動著身子。屁股不停的扭動。 陰
道香假陽具湊去。嘴裡發出「嗚嗚」聲。看著媽媽此時的樣子,我將假陽具,向
媽媽的陰道里,伸了一點。媽媽露出來舒爽的表情。隨後我又將陽具拔出,在媽
媽的陰道口摩擦,就是不伸進去。媽媽的身體扭動的更快了,從勒住的嘴裡流出
了口水,順著嘴角流到了床上。

  媽媽此時全身一片粉紅,兩眼朦朧。而我除了拿陽具摩擦媽媽的陰唇外,還
不時用手指輕觸媽媽的屁眼。每當我手指觸碰媽媽的屁眼時,媽媽就會一抖。幾
分鐘後,媽媽突然一陣顫抖,從陰道里噴出一股熱流。媽媽到高潮了~~

  但高潮過後的媽媽並沒有安靜下來,反而更加的渴望。

  我勒住媽媽的繩子拿掉。媽媽立刻發出了呻吟聲。我將媽媽手腳打開,拿掉
乳房上的跳蛋,並將陽具拿掉。回覆自由後的媽媽,立刻開始手淫。媽媽一隻手
搓揉自己的乳房,另一隻手伸到下面,揉動自己的陰蒂,並把手指伸入陰道里。

  看著媽媽此時的騷樣,我再也忍不住了。

  我將媽媽的兩隻手壓住,將雞巴頂在媽媽的陰唇上。

  此時媽媽已被情慾吞噬了意志,嘴裡叫著:「給我~我要~」

  我再也忍不住,將陽具一捅到底。

  媽媽發出一聲爽快的呻吟~

  再次進入媽媽的體內,感覺有不同,此時媽媽的陰道里因為連續的高潮,非
常低額滑膩,而且溫柔,非常的舒服,我不禁停留了一會兒,但是媽媽已經忍不
住了,開始不停的晃動著身子~
  
  我淫笑一聲,然後將媽媽翻過身,變成女上男下的姿勢。媽媽恢復自由後,
不停的擺動著臀部,將我的雞巴深深的塞入陰道。右手揉捏的陰蒂。左手搓揉著
自己的額乳房,看著媽媽的此時已經完全變成了 騷貨。

  我將手指,從媽媽的陰道口抹了一點淫水,然後將手指塞入媽媽的屁眼。而
媽媽全身一抖,突然就來了高潮。我知道媽媽的另一個敏感點就在屁眼。高潮過
後的媽媽趴在我的胸口。臀部依然機械性的擺動。我起身將媽媽的放在你床上。
此時媽媽已經完全癱掉了。我將枕頭墊在媽媽的臀部。將媽媽的雙腿舉過肩,然
後將雞巴伸入媽媽的陰道。我的腰部不停地擺動,陽具在媽媽的陰道里迅速的進
出。媽媽此時只能發出無意識的呻吟。
  
  幾百下過後。我將雞巴深深塞入音帶深處,將精液全攝入媽媽的陰道內。
  
  而媽媽又迎來了一次高潮。
  
  我將雞巴從陰道了帶出,順帶出一些精液和淫水的混合物。我將媽媽的嘴巴
撬開,然後將雞巴伸入媽媽的嘴裡,讓媽媽給我做清潔。媽媽的嘴裡又是另一番
味道。漸漸的我的雞巴又有了勃起的趨勢。我將雞巴深入,讓媽媽給我做起深喉,
媽媽只能無意識任我施為。
  
  幾分鐘後,我又將精液射入了媽媽的嘴裡,並射了一些在媽媽的臉上。再次
射完後,我也有了一些疲憊,我準備今天就到這,我要養精蓄銳,明天還要調教
媽媽呢。

  我簡單的將媽媽清理了一下。又將媽媽綁了起來。有備無患麼。然後我將雞
巴塞入媽媽的陰道里,兩手摸著媽媽的乳房睡著了。

  當我醒過來的時候已經天很亮了,我感到我的雞巴又硬了,晨勃麼。
  
  看著媽媽在我懷裡睡著,眼睛還是紅紅的。
  
  我輕輕的吻了一下媽媽。然後將雞巴緩緩的抽動。
  
  這時媽媽的陰道里還很乾,媽媽的眉頭皺了起來,但是還沒醒。我一邊用手
撫摸媽媽的乳房,另一隻手撥弄媽媽的陰蒂。一會兒,媽媽的陰道里已經有點濕
潤了,而媽媽偶爾發出似有似無的呻吟。但是還是沒醒來。我準備捉弄媽媽一下。
我猛地將雞巴抽出,然後迅速的插進去。
  
  「啊」媽媽發出一聲尖叫。身體一震顫抖。
  
  看到媽媽已經醒過來了。我快速抽動著雞巴,將媽媽的屁股撞得「啪啪」響。
  
  而媽媽緊閉著雙眼和嘴唇,不發出一聲。我將媽媽的手腳解開。將媽媽的兩
手舉過頭頂,然後用一隻手將媽媽的一隻腳撩起。這樣插了幾分鐘後。我將媽媽
整個抱起,然後我站了起來。媽媽本能的抱住我的肩膀,兩腳纏在我的肩上。我
用手拍了拍媽媽的屁股。媽媽羞的將整個腦袋埋在我的肩膀上。我嘿嘿一笑。然
後就這麼抱著媽媽在房間裡走動。我感到媽媽的淫水都已經順著交合處流了下來。

  我說道:「夫人一大早性質就這麼高啊。」

  我抱著媽媽想窗前走去,而媽媽還不知道,知道我將媽媽貼在窗戶上的時候。
媽媽才反應過來。媽媽驚慌道:「求求你,別這樣,這樣會讓別人看到的~」

  「這就要看你配不配合了。如果你能主動點,快點讓我出來的話,我就滿足
你。」我道。

  「你想讓我怎麼配合~」媽媽道。

  「嘿嘿,先叫兩聲來聽聽。」我淫笑道。

  媽媽聽完一陣沈默。

  我看到這樣,知道必須下點猛藥了。

  我將媽媽放下,然後將媽媽轉過身。這樣媽媽就正面朝著外面了。

  媽媽「啊」的一聲。趕緊蹲下,然後用兩手摀住臉龐。

  我將媽媽拉起來。媽媽掙紮起來,但是她昨晚被我草了那麼久,怎麼可能弄
得過我。我將媽媽兩手後拉,然後將媽媽的整個上身貼在窗戶上。媽媽的兩個乳
房被壓的扁扁的。然後我將雞巴插入媽媽的陰道里。

  我每次都將雞巴深深的插入。媽媽的臉上一陣痛苦。

  插了一會兒後,我看媽媽還不妥協。我用一隻手壓住媽媽的手,然後用一隻
手將媽媽的一隻腳擡了起來。這樣媽媽被我草的情景,隨時可能被外面的人看見。

  「夫人,你叫不叫啊,這樣馬上就會被外面的人看見的哦,倒是整個小區的
人都會知道的 哦。」我說道。

  媽媽聽完臉色一陣發白。

  對名聲很看重的她,怎麼可能忍受別人的閒言閒語呢。

  「嗯。。。。啊。。」媽媽發出輕微的呻吟。

  「夫人大聲點,我聽不見。」

  「嗯。。嗯。。。嗯啊 。。。。。。」

  這次媽媽的聲音明顯大了,而且我還感覺到媽媽的陰道微縮。

  我嘿嘿一笑,我拍拍媽媽的屁股,媽媽識趣的將屁股微微翹起。

  我用兩手扶住媽媽的屁股,然後開始插起來。

  一會兒後,我拍拍媽媽的屁股。

  「夫人你稍微動一動。」

  媽媽聽完,猶豫了一下,然後將屁股微微扭動起來。

  看著媽媽在我眼前扭動著屁股,我差點沒忍住,我趕緊收緊精關。我快速的
在媽媽的陰道里進出。幾百下後,我感覺我快要射了,而媽媽也感覺到我的龜頭
變大,知道我快要射了,說道:「求你別射在裡面。」

  我說道:「有什麼關係,昨天晚上都已經射過了。」

  說完,我將精液盡數射入媽媽的陰道。

  射完後,我將雞巴退出來,然後拍拍媽媽的屁股說道:「夫人,操你可真爽
啊。」

  而媽媽則雙手扶著窗戶慢慢的做了下來,發出輕微的哭泣聲。

  精液從 媽媽的陰道里緩緩的流出。

色小說, 成人小說, 色小說, 色情小說, 性愛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