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人兒一陣嬌顫 強烈的嬌呼

深秋的午後,寧靜中透出了一股慵懶,尤其在成都這種「來了就不想走的地
方」。躲過落地窗象徵式的防衛,陽光偷偷溜進來,卻不經意間在地板上留下一
方橘色的腳印。

    有點像偷情是不是?自以為天衣無縫,卻總留有蛛絲馬跡。我整個身子陷進
軟椅,感受著時間的足跡。微風如少婦的雙手,柔軟而恰到好處,我回過神來,
情不自禁地嘴角上揚,心中一陣悸動。

  之前在樓梯拐角處,聽到熊婧跟她同事的談話,才知道她老公已經出差兩週
了,還不確定何時能回。我暗呼一聲:天賜良機!

    要說這熊婧,不算很漂亮,但23歲肉體散發的青春氣息,總讓人忍不住想
將她推倒在床。那如水的雙眼、紅潤的的櫻唇、標C的翹乳,配以圓潤的臀線、
修長的雙腿,在勻稱身材的襯托下,活脫脫一件藝術品,多一分或者少一分都會
破壞其中的平衡與和諧。

    我第一次見她的時候,腦中只浮現出兩個字:傑作!

  她家世極好,所以年紀輕輕卻進了財務部門。幾個月前,她和戀愛了4年的
男友結婚,蜜月回來後,精緻的小臉蛋常常飄著一片紅雲,原本小家碧玉的氣質
中也散發出一抹動人的少婦風韻。

    直覺告訴我,結婚那晚肯定是她的初夜!小姑娘初經人事,自然忘不了個中
妙處,日夜思之念之,不臉紅才怪!

    也難怪,她那樣的家世,管教嚴厲再正常不過,這樣家教下的女人在雲雨之
事上應該會比較傳統,處子之身保留到洞房夜也在情理之中。

    新婚燕爾,性經驗豐富不到哪兒去,真是一塊有待開發的處女地!更絕的是,
前幾日見她脾氣暴躁,完全就是來月假的狀態。
這幾日正是女神慾望最強的時候,可惜老公卻出差在外,獨留佳人守空房,白白
便宜我這樣的餓狼。

  下午五點,已近下班。我簡單打理了一下,稍微噴了點男士香水。這種香水
可是我的秘密武器,略有催情的妙用。當然,用效果更強的催情藥更直接,但總
歸少了點情趣。

    路上碰到跟熊婧關係很好的黃姐,客套一番,得知熊婧還在她自己的辦公室。
將計畫在心裡捋了一遍,我有九成把握拿下此女。

  狹長的走廊裡空無一人,唯有前半段的兩間辦公室還開著,燈光透出來,在
大理石地板上勾勒出門框的線條,偶爾飄出的笑聲更襯托出後半段的寂靜,而熊
婧辦公室恰好就在後半段最邊上。

  站在緊閉的大門前,望著門縫裡透處出的燈光,我眼前突然浮現出秘藏在羊
脂玉腿最深處的飽滿蓬戶。室內偶爾傳出的輕微響動,化作惡魔的低語在耳邊縈
繞:「去吧,將她從慾望的地獄拯救出來,送往快※感的天堂吧!」我緊了緊拳
頭,確認周圍辦公室空無一人,果斷地敲響了大門。

  空靈的扣門聲迴蕩開來,可以明顯地感覺到,門那邊先是出現一瞬間的寂靜,
彷彿時空凝固了那麼一小會兒;緊接著閃過幾息的忙亂,就像做壞事被人發現了
一樣;隨後高跟鞋跟敲擊地板特有的聲音有節奏地響起來。

    憑經驗,我完全可以想像得出熊婧此時扭臀的動作。尤物就是尤物,只是走
路的聲音也讓我等神遊天外! 解開反鎖的「哢哢」聲打斷了我的意淫。

    不一會兒,一截玉蔥般的手指貼著門板,熊婧忽閃著水靈的雙眼,探出鵝蛋
形的腦袋,眉宇間略帶一絲惱怒,臉上掛著一抹潮紅,眼見是我,有些意外:
「咦,偉哥還沒走!有啥事兒?」

  「你倒是叫得挺順溜。有熊大美女在,沒事兒都想過來坐坐!」

  這小妮子今天穿得著實惹火。帶精緻荷葉邊的修身上衣,雙乳撐起兩座山峰,
性感卻不突兀;白色的包裙剛好是「誘人犯罪」的長度,讓本就圓潤的臀線更趨
飽滿;肉色絲襪與雙腿完美貼合,緊致而妖嬈,玲瓏的玉足與36碼的象牙色高
跟鞋相得益彰。古語有雲「紅顏禍水」,今天我算是見識了,就這身打扮,得要
了多少人的小命啊!

    「你們就曉得開我玩笑,進來坐噻!」她嗔笑道。

    我笑著跟她進了辦公室,一股醉人的女人香撲面而來。我深吸了一口,發現
空氣中還有另外一種很熟悉的誘人氣味兒,很淡、若有若無,要不是這口深呼吸,
估計我也察覺不到,可恨卻一時想不起是什麼。我刻意在門邊站了一會兒,趁她
背對我整理挎包的時候,輕輕地關上了辦公室大門。

  「大美女今天穿得格外漂亮哦!」坐在沙發上,我隨意地調侃了一句,順勢
架起二郎腿以遮掩微微鼓起的襠部。

  「少貧嘴,再不說啥事兒我可走了喲。」她轉過身回了一句,又接著去收拾
辦公桌。 

    本打算趁這個機會仔細欣賞一下那兩瓣翹臀的,沒想到卻瞥見她包裙的中間
位置上有一道輕微的摺痕,就像包裙剛剛被從下往上捲起過一樣;摺痕上下正對
雙洞的位置有一片兩寸見方的水漬。我心中忽然有了一個大膽的猜測,但還要進
一步證實。

  「也沒啥事兒,就是我工資卡換了,得找你重新登記卡號呀,要不然打錯了
卡我可就喝西北風去了。」

  「是不是哦,不要這點工資你能餓死?」

  「是噻,你以為人人都像你們家一樣有錢嗦!」

    我有一搭沒一搭地跟她閒扯,目光卻在四周搜索著能夠證實我猜想的東西。
垂到底部的窗簾、垃圾桶面上剛用過的紙巾,都讓我對自己的猜測越來越有信心,
但還缺少一樣最關鍵的東西。既然她的包裙上都有,那她當時坐的或躺的地方也
應該有才對,可到底在哪兒呢?

  掃視了幾圈,最後目光定格在我坐的沙發上,頓時一陣懊悔,怎麼把最明顯
的地方忽略了!我假裝彎下腰繫鞋帶,藉著燈光的反射,我看到沙發的另一端有
一塊漬痕,貌似是一灘水不久前被擦拭後留下的。

    為策萬全,我保持著繫鞋帶的姿勢往漬痕那邊慢慢挪過去,沒想到被熊婧看
到了。

  「幹嘛呢!」

  「呵呵,沒什麼,鞋帶鬆了。」

    我停止挪動,微微擡頭回了一句,卻瞥見熊婧慌忙地喝了一大口水,還不時
朝我這邊瞟,更確切地說,是在看那塊漬痕的位置。果然有貓膩!

  隱隱約約,我聞到剛進門時夾雜在女人香中的那股特殊氣味兒!Bingo,
我終於想起這是什麼味兒了:這是只有女人那片桃源才能分泌出的蜜汁啊!

    結合之前的情況,反鎖的大門、開門前幾息的忙亂、開門時眉宇間的惱怒和
臉蛋上尚未退卻的潮紅,我不再懷疑最初的猜測:我敲門的時候,這小妮子正在
沙發上手淫,而她包裙和沙發上的水漬正是她的淫水!

  這個爆炸性的發現,讓我差點從沙發上跳起來,真是天助我也!

  「還以為啥事兒呢,那你把新卡給我嘛。」見桌面收拾得差不多了,熊婧坐
到電腦面前說了一句。

  我把卡遞了過去,她一心盯著電腦螢幕,只把手伸了過來。趁交接的機會,
我裝作無意的樣子,在她手上摸了一下。

    雖然她沒有什麼明顯的反應,不過一些小動作又如何逃得過我的火眼金睛。
只見玉腿很輕微地緊了緊,背稍稍前傾,眼神發直的瞬間,臉上閃過一抹紅霞,
抿了抿雙唇,喉嚨也滾動了一下。

  我一陣暗爽,女神剛才因我敲門中斷手淫而平復下來的春潮又泛起漣漪。於
是,我直接搬了張凳子坐在她旁邊,讓衣服上的香水味能充分刺激她。

    不消一會兒,美人兒的呼吸變得粗重起來,雖然並不急促,但明顯開始入戲
了。我貼近香肩,手從她的秀髮上滑落,柔聲耳語道: 「好了沒有?」

  「好了,給你卡,我收拾回家了。」

    也許對我的圖謀終有所覺,她把卡放在了我手裡就急忙去拎包。

    我哪會錯過如此機會,趁她經過我身旁的時候一把將她摟進懷裡,單手托起
精緻的下巴,看準水潤的雙唇就是一陣狂吻,另一隻手則在大腿外側來回輕撫。

    美女火熱的紅唇經不住反覆輕舔,緊閉的杏口終被破開一絲縫隙,柔滑的長
舌立即探入,有規律地打圈兒攪動。美女被刺激得香津四溢,一條玉舌不由自主
地伸過來,被我溫柔地吮吸,喉嚨裡儘是「嗯哼」的輕吟。

  直吻到懷裡的反抗越來越小,肉體越來越酥軟,我才不捨地拔出長舌,將美
女溫柔地放到了沙發上。

    此時的美人兒已嬌喘連連、滿臉潮紅,但卻杏眉倒豎地瞪著我,眼神一片掙
扎。看來女神的慾火還沒有被充分點燃,需要進一步刺激。

    我三下五除二地脫掉自己的衣服,卻不料褲子脫到一半的時候,熊婧居然從
沙發上翻起來,拔腿就往門口跑。

  不知道是不是命中該有此劫,堪堪就要夠著門把的時候,女神卻一個踉蹌抓
了個空。這麼一耽擱,我終於甩掉長褲,一個大跨步沖上去,正好將失去平衡美
人兒一把扶住,藉著下墜的力道順勢將她靠在牆上,接著以迅雷之勢,「啪嗒」
一聲將大門反鎖,然後轉身撲向驚魂甫定的美人兒。

  見我迅速逼近,熊婧本能地轉身躲避,不料身後只剩牆壁了,哪還有路可逃!
待她發現時,我已欺身上前,從後將他抵在牆上。

  「你要幹什麼?快放開我!」

  「怕你把自己憋壞了,所以替你老公照顧一下。」

  纖細的水蛇腰在我手臂裡扭來扭去,卻怎麼也擺脫不了,反而讓兩瓣翹臀跟
我的小腹越貼越緊,柔軟的絲質包裙摩擦得我邪火直竄。滑嫩的大腿緊緊地夾在
一起,小腿則朝兩邊分成八字形,這樣的站法倒是省力也便於防衛。

  我騰出右手在她全身遊走,重點挑逗幾個敏感部位。

    幾分鐘後,女神明顯有感覺了,臉頰上一片潮紅,身體也越來越酥軟,雖然
還在扭動,卻不似之前那樣是為了掙脫,反而給人一種欲拒還迎的感覺。

    我輕咬了一下女神發燙的耳垂,往她耳朵裡輕輕送去一股熱氣,只聽一聲嬌
喘,美女一陣陣輕顫,從香頸開始、經過緊致的背部、最後到緊夾的雙腿。我趁
機附在她耳旁柔聲道: 「好妹子這麼敏感呀,水都流到我身上了!」

  「你……放過我吧,我才剛結婚啊!讓我老公知道了……怎麼辦?」熊婧嬌
喘一口氣,掙扎地說道。 

  「你不說,我不說,他怎麼知道。不過真沒想到我們的熊大美女喜歡手淫,
好淫蕩。是不是常跟你老公這樣做啊?」我加快了手上工作,右手開始去脫她的
包裙,左手則去解上衣鈕子。

  「誰淫……了,還不是被你逼的……」美女雙腿夾得更緊,同時抽回左手護
住雙峰。

  「還不承認,我敲門的時候你不是自摳得正爽麼?」

  「才沒有,你……你不要冤枉我!」

    美女有點惱羞成怒,不停晃動著腦袋,躲避著我的熱吻,火熱的身子也經不
住挑逗,早已不知不覺間彎成90度。

  「解釋就是掩飾!你老公出差,下麵都兩週沒開葷了,自摳合情合理,別不
好意思承認嘛。」

  「都說沒有!啊……」美女牢牢護住雙乳,鈕子只解掉一半,我只好先調虎
離山,集中火力進攻翹臀。

  美腿只是象徵性地扭了幾下,包裙就被我輕易褪到膝蓋。

    我整個人蹲下來,只見粉色底褲包裹著聖潔的門扉,細膩的蕾絲花邊沿著玉
臀向大腿內側收縮,豐滿的陰戶適時撐起山丘,丘頂點綴著一個小凸起,被蜜汁
浸濕的內褲緊貼蜜口,隨著蜜口的開合一起一伏,在燈光下反射出淫糜的光澤。
我的雙手慢慢下滑,直搗玉穴……

    「啊……別……」

  「什麼?別怎樣?」指尖沾滿粘液,在會陰上上下摩擦,不斷刺激眼前的浪
人兒!

  「啊……別摸那裡……癢!」女神果然不堪忍受,嬌喘不斷。

  「那裡,是哪裡嘛?不說的話,會更癢哦!」

  「嗯……」回應我的,是女神掙扎的呻吟聲。 

    居然不回答?這不是明擺著想要更癢麼!

  「求你了,讓我走吧!」

  「嘿嘿,這才剛開始呢。再給哥一點時間,保證你都捨不得走了!」

    我邪火直竄,深吸口氣,輕輕褪下女神的內褲,卻被眼前絕美的畫面震撼了。

  仿若雨後的山丘,兩瓣月牙形的豐滿蚌肉緊緊咬合在一起,濃密的陰毛被淫
水充分浸潤,沿著蚌肉圍出一個倒三角形;粉色的肉縫正渴望著肉棒,像小嘴一
樣,朝我一張一合;豆大的凸起綻放在肉縫底部,在燈光的照射下,反射出誘人
的光澤;粘稠的蜜汁粘在底褲上,被拉成長長的水線,下墜到一半時突然斷裂,
像拉伸後被鬆開的彈簧一樣彈了回去,再化作一條更細長的水線。

  「好美!我的好妹妹,你可真是個小妖精,哥都快讓你迷死了!」

  顧不得她的回應,我雙手稍微用力,把兩瓣翹臀輕輕掰開,一口氣紮進玉腿
根部。女體特有的淫靡氣息在鼻間縈繞,溫潤的長舌直刺進粉嫩的肉縫2公分,
尚來不及品味嫩肉的爽滑與蠕動,只感覺美臀一陣緊縮,玉腿一夾往前一收,長
舌便被迫拔離蜜洞,濃稠的淫液粘在舌尖上被拉成下垂的拋物線。

    只聽得美人兒帶著粗重的喘息,口中一聲嬌呼:「啊!怎麼能舔那裡,好……
好髒的!」

  「怎麼,你老公沒有愛過你這裡?」

  美人兒沒有回答,只是將雙手撐著牆面,秀首深埋,以掩蓋更加急促的喘息。
看來八九不離十,這小妮子的玉門關還沒有被如此開發過,那豈不是撿到寶了?

  「嘿嘿嘿,好好享受,也不枉做回女人,可不要太淫蕩哦!」我強壓心中的
興奮,雙手在股溝間摩挲,醞釀著對蚌殼的全面攻勢。

  我挪到美人兒左側,上身右傾,讓嘴與肉縫平行,慢慢靠近,最後停在離蜜
口3公分的位置上。
為了分散女神的注意力,趁其不備我左手滑過小腹解掉胸前的衣鈕,同時加重呼
吸,讓溫熱的鼻息撫摸水嫩的玉門。

    美人兒既要防止文胸被脫掉,又不得不提防我的熱吻。所謂「聲東擊西」,
我加大左手的動作,趁她趕去護胸的時候,火速把嘴貼在了玉門上。

  「啊……」經不住突然的刺激,美人兒高昂起頭,緊崩後背,不停地收緊臀
瓣,企圖躲避侵犯。淫糜的喘息、動人的嬌呼聽得我骨頭都酥了。

  我抽回左手纏住水蛇腰讓美人兒無處可避,長舌粘在玉門上,重複著同樣的
攻勢。先用舌尖在蚌肉外沿和會陰之間來回舔吻、按壓,再逐漸攻向肉縫,雙唇
交替咬含兩瓣外翻的褶肉,每一次都用舌尖輕柔地舔擊陰唇;接著沿縫滑下,舌
尖繞著嬌嫩的肉蒂轉上數圈兒後一口含住,同時舌頭後卷以免刺激過度,將口中
的熱氣緩慢地噴在肉粒上,直到女神求饒般地收緊玉門才緩緩挪開,然後用舌尖
在肉蒂周圍適度按壓。

    如此幾番輪攻下來,蜜口早已淫汁兒連連,美人兒秀頭微仰,吐氣如蘭,浪
聲不斷。

  嘗到前所未有的美妙滋味,女神撅起臀瓣直往我嘴上靠。

    我擡起頭緩了口氣兒,長舌一捲,將嘴角溫熱的蜜汁舔進嘴裡,一股淡淡的
清新氣味瀰漫開來,實在是美味!

    看來這小妮子肯定經常清洗下面,一念及此,邪火再起,抽回左手,食指指
肚在美人兒嬌嫩緊致的後庭有規律地畫圓,頭則深埋在玉臀間,直奔美人兒的聖
潔門扉,柔軟的長舌挑開肉縫,對準蜜口就是一通猛吸。

    只聽一陣喝麵湯似的「嘩啦」聲,我將蜜汁一滴不漏地吞進腹中。

    「不!不要……啊!」美人兒被吸得花枝亂顫。

  我深吸一口氣,鼓起腮幫,將溫熱的氣息緩緩吹進蜜洞,同時長舌伸進5公
分死死封住洞口。後無退路,熱氣匯合成熱浪向前深入,少了蜜汁的抵擋,一路
暢行無阻。

  「啊……饒了我……饒了我吧!」伴隨女神強烈的嬌呼,火熱的肉體一陣無
意識地亂扭。

  如此激烈的反應讓我始料未及。我不知道熱浪有沒有撲在花心上,也不知道
蜜洞內到底是怎樣的情形,只覺得蜜洞突然一陣緊縮,舌頭被擠壓成長長的拱形,
肉壁滲出大量蜜汁,匯合成一股淫液滾滾而來,彷彿列車穿過舌頭隧道,最後駛
進我嘴裡。

    美人兒一陣嬌顫,回過頭來,像發情的母獸一樣瞪著我。

  「哪兒來那麼多啊,弄得到處都是!」

    我附在她耳旁柔聲道,同時雙手在美妙的肉體上反覆愛撫。

    女神羞愧地別過臉,任幾縷烏絲垂落耳際。

  「又不是第一次,別不好意思嘛。哥還有一樣更棒的東西,妹子還沒有試過
哦!」我故意把「棒」字唸得特別重。

  美人兒顯然聽懂了我的言外之意,將頭埋在雙臂間,一副任人擺佈的樣子。
我心中一陣暗爽,小妮子入戲漸深啊,到使用傢夥的時候了!

  褪去內褲,古銅色的陽具頂著雞蛋大小的龜頭,像19公分的銅棒一樣傲然
挺立,鼓起的血管蚯蚓般地纏繞扭結,微微張開的馬眼正往外滲著透明粘液。

    我輕輕分開兩瓣玉臀,讓滾燙的陽具夾在狹長的股溝裡,然後雙手移到臀瓣
外沿,往中間擠壓,開始上下抽動。

    小妮子極力配合著,我上她就下、我下她就上。肉體的摩擦讓銅棒燙得跟燒
火棍似的,縈繞在耳邊的呻吟也越來越放蕩,我愛死這感覺了!

  「好妹妹,讓哥哥進去可好?」

  「嗯……」不知道是呻吟,還是同意,只聞美人兒一聲嬌哼。

    於是我拔出火棍,用力下壓,讓龜頭在肉縫周圍充分研磨,準備隨時攻陷玉
洞。

  只是世間的好事大抵如此,總少不了一番波折。

    正當我要攻破玉門關的時候,美人兒放在旁邊桌子上的手機突然響了。我拿
過來一看,螢幕上彈出一個男人陽光帥氣的生活照,左上角的位置閃爍著兩個橙
黃的大字:老公!

  女神也被響亮的鈴聲拉回現實,見我一臉壞笑,一臉疑惑地慍怒道:「誰打
來的?」

  嘿嘿嘿,突然想到一種新玩法。我欺身上前,褪去卡在大美人兒膝蓋處的包
裙和底褲,將她緊緊抵在牆上,繼續研磨著玉門,同時把手機放在鄰近的桌子上,
附在她耳旁不懷好意地說:「可別露餡兒了噢。」

    美人兒終於瞥見「老公」兩個字,頓時花容失色,臉上的潮紅瞬間退去大半,
眼睜睜地看著我點開免提,一句「不要」尚來不及說出口,卻聽電話裡傳來一個
滿含柔情的男聲,聽得我一身雞皮疙瘩: 「老婆,老婆……喂?」

  「哎,老公,我在呢。」

  「這麼久才接我電話,要懲罰一下,親一個!」電話那頭真傳來「啵兒」的
一聲。

  「別,我這邊還有人在呢。」

  「那我先存著,回來後連本帶利還給我。」

  「想得美!」真難為美人兒,這個時候還能撒嬌。

  「兩週沒聽到你尖叫,可憋死我了。等我回來,我們好好運動一次!」電話
裡飄出一串淫笑。

  「去,越說越不正經。」女神緩了口氣接著問道:「那你還有好久回來嘛,
人家一個人……難過得很。」說著幽怨地瞪了我一眼。

  「再堅持一下,最多還有一週。到時候一定加倍伺候你,乖!」

    又是一串淫笑。顯然,看不到美人兒被我抵在牆上的淫蕩畫面,他老公並沒
有理解到「難過」兩字的真實含義。

  「還要等這麼久啊……」

    女神話沒說完,卻被電話那端一個婉轉嬌嘀的女聲打斷。

  「Excuse me,Mr. Wang,everything』s 
gotten ready!」一口地道的倫敦腔。

  「OK. Coming!」男人回了一句。

    電話裡窸窣了一會兒,估計是男人起身往回走了。

  「好老婆,等著我。你一定行!我得趕去會議室了,晚點再聊。愛你!」

  「嗯……」

  「啪」的一聲,通話斷開,女神長吁一口氣,因壓抑而緊繃的肉體舒展開來,
或許出於老公的信任與鼓勵,眼中的媚意少了許多,理智恢復了不少。這反而激
起我內心征服的慾望,粗糙的雙手滑過小腹深入玉門一番開墾,摸捏揉磨之下,
蜜汁滿庭。

  「你老公說的『運動一次』是像我們現在這樣麼?」

    淫語順著雙唇間噴出的熱浪鑽入俏耳,美人兒緊夾香肩,軟作一團,口中一
片輕吟,柔荑般的蔥指在我頭上不斷摩挲。

    我右手持續開墾著水田,左手則引導玉手慢慢下移,輕輕壓在塗滿淫汁兒的
火熱肉棍上,微一用力,美人兒不情願地握住了肉棒,一陣異樣的溫熱瀰漫開來。

  「嗯啊……」感受著肉棍上粘稠的蜜液,女神的臉頰騰起一片紅雲,嬌羞無
限。

    我握住玉手,在火棍根部與龜頭之間來回套弄,不時響起輕微的「咕唧」聲,
彷彿無數細小的氣泡隨著摩擦而破裂。古銅色與白色交錯形成強烈的視覺刺激,
火棍禁不住又硬挺了幾分。

  「哥的尺寸如何,19公分哦,妹子覺得放進去是啥感覺?」

  「不怎麼樣!」經不住淫語的挑逗,懷裡的尤物靠在我肩上,吐氣如蘭。
   
    「那你還抓著不放?」

    原來女神祇顧集中精力壓抑體內翻騰的春潮,全然不覺我早已移開手掌,只
剩自己的纖纖素手欲緊還璧地抓著肉棒。

  「呀……」發現自己上當,美人兒一個激靈,迅速收手,粘起一綹棒肉,隨
著「跐溜」一聲輕響,玉手最終擺脫肉棒護在胸前。

  我掀起女神的上衣,雙掌在柳腰到翹乳的範圍內上下輕撫,火熱的雙唇沿著
脊骨吻遍整個玉背,狂舔俏耳,癢得美人兒一陣急喘。接著雙手滑過奶罩,經香
肩沿玉臂而下,右手扣住玉腕,讓藕臂與玉背齊平。

    女神意識到我要幹什麼,卻無可奈何,只得任我騰出左手掀起襯衣,鬆開右
手的同時沿著玉臂一剮,只聽一陣衣服劃過空氣特有的破風聲,修身上衣被我順
利地剝離玉體,美人兒全身現在只剩下性感的蕾絲奶罩了! 

  我迅速緊貼而上,與懷裡的尤物盡情廝磨,交換著彼此的體溫。被滾燙的異
性胴體烘烤著,女神口乾舌燥,喉嚨不斷滾動,卻一點也不見緩解,迷迷糊糊中,
只有靠最後一絲本能抗拒著生理的渴求,酥軟的肉體任我馳騁。

    調整了一下姿勢,我把美人兒架起來,讓她像壁虎一樣趴在牆上,寬厚的手
掌蓋住女神的手背,手指穿過指縫向後扣住玉手,熱唇快速地在耳垂、玉頸、香
肩上激吻遊走。

  「啊……我要……啊……不要……」女神語無倫次,淫喘不斷,直往我懷裡
鑽,恨不能融成一體。

  「別害臊,想要就自己來呀!」

    我雙腿卡入玉腿間,微微用力,美人兒苗條的身體一下子被頂起,只有腳趾
如跳芭蕾般踩在鞋尖兒上,全身的重量瞬間下落,緊窄的蜜洞立刻感覺到粗大龜
頭的進迫。

    彷彿被融化一般,兩片緊貼的褶肉被撐開,雞蛋形的龜頭被蜜口牢牢咬住,
「跐溜」一聲,整個龜頭全部陷入蜜洞,與滑嫩的肉壁粘得嚴絲合縫,耷拉的褶
肉適時地包裹住冠狀溝,將龜頭死死地鎖在洞內。

    「呀……好燙!好燙!快出去,快出去啊!」

    女神一聲長呼,連連告饒,嬌呼中已帶了哭腔,只覺得密洞內的異物燙如炭
頭,蜜口都快被融化了。

  一心想擺脫糾纏,美人兒陡然凝聚全身的力氣集中在玉足上,可是纖巧的腳
趾根本無法支撐全身的體重,身體不由自主地想要下落,但一想到龜頭下麵虎視
眈眈的長蛇,又只能痙攣般地繃緊長腿苦苦支撐。

  「看你能忍到幾時,」我附在香肩上耳語道:「手可不要亂動哦,失去平衡
後果就嚴重了。」

  美人兒只是象徵性地扭了扭,便任由我從容地解開了奶罩。聞著鑽入鼻孔的
陣陣奶香,雙掌滑過小腹,輕輕蓋住堅挺豐滿的玉峰,慢慢往中間旋轉揉動,時
而用食指輕撩乳尖,既刺激敏感神經,又讓美人兒無處借力。

  「嗯……」女神不堪忍受,重重噴出一口氣,連呼吸都在微微發顫。

  「挺不住就不要硬扛呀,好妹妹,哥知道其實你也很想要的!」

    打鐵趁熱,一隻手沿著蚌殼來回摩擦,不時愛撫菊門,然後扶住翹臀,肉棒
一陣轉動,龜頭緊貼蜜口左突右撞,弄得美人兒淫喘繞耳,滋潤的蜜道一陣猛吸。

  「快不行了!老公,救救我……」美人兒勉力堅持的頎長秀腿,已經開始微
微發顫,身體不自覺地慢慢下墜。彷彿破浪行舟一般,只覺得龜頭如一把利劍劈
開緊縮的肉壁,帶領著堅實的銅棒緩緩地往蜜道里深入。

  「別擔心你老公啦,說不定他正跟剛才那洋妞滾床單呢!」

  「才不……啊……」

  「好妹妹別死撐了,你看都進去這麼多了。」淫語不斷地侵蝕著美人兒僅存
的理智。

  驚覺玉門失守,美人兒牙關一緊,顫抖著嬌軀再次撐起上身。蜜口逐漸升高,
緩緩地吐出銅棒,卻仍緊咬龜頭不放,被帶出的蜜汁兒塗了銅棒滿滿一層。

  「你看下麵的小嘴嘗到味兒,多捨不得小頭啊!」

  「你想得美!」雖然嘴上逞強,不過美人兒滿臉通紅,玉腿亂顫,已然到了
極限。

  我決定給發動致命一擊,粗糙的手掌在玉門周圍按壓,指尖不時輕撩蓓蕾。
只見美人兒全身如電擊般一陣痙攣,玉腿一番狂顫,翹臀泛起層層肉浪,猛一擡
頭,眼角含淚,口中一聲嬌呼:「原諒我,老公……」

  話音剛落,雙腳一卸力,以泰山壓頂之勢坐了下來。

    我看準時機,穩住身形,以同樣的速度下蹲,銅棒沒有衝進蜜道,龜頭卻始
終陷在濕潤的蜜口。沒有想像中的疾風暴雨,美人兒緩了口氣,意外的同時更覺
蜜洞空虛。

  瞅準她卸下戒備、轉頭一探究竟的瞬間,我收腹提臀,雙腳抓地,以迅雷之
勢往上一挺,只聽「噗嗤」一聲,龜頭披荊斬棘,銅棒瞬間沒入,把早已春洪氾
濫的蜜道填了個滿滿噹噹,兩片本就豐腴的蚌肉被脹得更加飽滿。

  「啊呀……」女神完全沒料到異物會進來得如此突然,猝及不防之下,玉背
直挺,秀首微仰,下意識地用手摀住口鼻,卻難擋一聲美美的尖呼脫口而出。

  「妹子叫得可真好,哥還想聽!」

    淫語入耳,美人兒頓覺失態,下意識地踮起腳尖,妄圖擺脫肉棒的糾纏。豈
料雙腿實在是痠軟乏力,踮到一半時體力不支,又一屁股坐了下來。「噗唧」一
聲,本來退出大半的銅棍又結結實實地插了回去,直美得女神提臀挺胸,渾身酥
軟,鼻中一串哼哼。

  「剛插進去就忍不住要動啦?慢慢來,哥會讓你爽夠本兒的……」

  「哪有……啊……不要……說那麼……難聽的話啦……啊……嗯……」

    美人兒不再妄動,小心翼翼地維持著身體平衡,任由蚌肉緊緊夾住銅棒,時
斷時續地回應著。

  我沒有急於抽插,想更多地品味新婚少婦的緊窄蜜道。嫩滑的壁肉歡呼雀躍
著從四面八方簇擁過來,將肉棒層層環繞,或擠壓或吮吸或摩擦,恰似良田久旱
逢甘霖,更勝親友聚首解相思。

    蜜道陣陣收縮形成一股向內的吸扯,加上淫汁兒浸潤產生的爽滑,和肉壁夾
緊龜頭帶來的酥麻,三管齊下,妙不堪言,美得我呲牙咧嘴,直抽冷氣。

    「好妹子,你的小穴太棒了,吸得哥哥好爽!」

  美人兒滿臉桃紅,羞愧難當,雙手後伸,在我的脖子和臉上來回摩挲,側過
頭媚眼含波地看著我,眼中的秋意都快溢出來了。如果這個意思我都還不明白的
話,那就白白浸淫此道多年了:小妮子終於徹底淪陷了!

  我壓抑心中的狂喜,貼上去好一陣耳鬢廝磨,四片火熱的嘴唇牢牢粘連在一
起,女神欲拒還迎,兩條舌頭彼此纏繞吮吸。美人兒的香津讓我心曠神怡,雙手
不覺加快攻勢,溫柔地撥弄硬挺的紅葡萄,淫糜的喘息在辦公室裡迴蕩開來。

  「好哥哥!好哥哥!別折磨人了,快……快給妹妹!」

  「原來妹妹這麼淫蕩,剛才還一直裝聖潔!現在就讓你做回真正的女人!」

  不等美人兒回應,魔掌穩住嬌軀,粗長的火棍開始一深一淺地抽插,每一次
嫩肉外翻,冠狀溝掏出大量蜜汁,再「噗嗤」一聲,整根撞進蜜道,擠得蜜汁噴
灑四濺。

  「噢……噢……好哥哥,慢點兒,妹妹……整個人都是你的!」

    吃不消粗長的銅棒,美人兒連連告饒,纏在我脖子上的玉手越抓越緊,呻吟
一浪高過一浪,已經完全沒有了剛才的嬌羞,徹底成為快感的俘虜。我賣力地插
著,火熱的銅棒深入淺出,時而上下左右地搖擺,讓龜頭在蜜道里有規律地轉圈
兒。

  「啊……啊!好美!好美!哥哥的傢夥真棒……把妹妹都……塞滿了!」

    小妮子發起浪來真不是一般的淫蕩。

  「妹妹的小穴也很會吸啊,哥的傢夥都麻了!」

    我按住翹臀,一陣猛插,美人兒的淫叫越來越急促,蜜道內陣陣緊縮。

    「啊……好哥哥,好哥哥,頂得妹妹舒服死了!」

  女神在我懷裡軟成一灘爛泥,淫語連珠炮似地從杏口飄出來,早已顧不得什
麼禮義廉恥,只渴望著進出蜜洞的大傢夥,能快些將自己送往久未觸及的浪尖,
享受那欲仙欲死的極致快感!

    眼前的女神已經內淫難禁,離最後的高潮不遠了。我急速深插,每一下都整
根沒入,讓被堵在蜜道內的溫熱淫液如海浪蝕岸般不斷拍擊花心。

  「嗯啊……好棒!從沒有過的感覺!……啊噢……啊……」

  嬌呼越來越高亢,只差臨門一腳了,我更加捨命地抽送,銅棒進出蜜口的
「噗唧」聲和小腹撞擊臀肉的「啪啪」聲緊密交錯,響成一片,美人兒的浪叫也
越來越急促。

    我雙腿微曲,重心下移,整個身子蹲成近似紮馬的姿勢,一把將女神拉到懷
裡抵靠肩頭,溫柔地愛撫著耳垂和玉女峰,讓女神能更舒服地體驗那一刻的蝕骨
銷魂。

  突然,蜜口牢牢咬住半根銅棒,蜜道前所未有地收縮,淫汁兒似決堤的洪水
沿著肉壁滾滾而下,玉臀緊扣狠命搖動,懸空的小腿兒直往後蹬,美人兒昂頭擴
胸,渾身輕顫,玉手死死撐住我的手腕,嬌軀直往上挺。

  「不好!不只是高潮,小妮子還要丟精!」

    我一個激靈,顧不得興奮,左手迅速壓住羊脂玉腿兒,右手輕輕捏住酥胸,
往上一挺,將整根銅棒往蜜洞深處推送,憑著觸感輕吻在花心上。

  時間剛剛好!卻見美人兒嬌軀一顫,只覺得花心一陣蹙動,彷彿花兒迎風綻
放一般,肉頸蠕動著向外翻起,像初生嬰兒的小手一樣將,龜頭尖兒包了個嚴嚴
實實,陣陣吮吸穿透肉棒走遍周身。

    我渾身一緊,感覺整個人都要被吸進去了,下意識地又挺了挺,讓龜頭跟肉
頸咬合得更緊,迎接隨之而來的洗禮。

  玩過跳樓機或者過山車麼?在爬到頂點將下未下的一剎那,你會覺得周圍的
一切彷彿突然靜止了,心臟提到了嗓子眼兒,因為你知道即將發生的事會是怎樣
一種驚心動魄。我現在就正立於這樣的「頂點」上。時空彷彿凝固了,龜頭和肉
頸靜靜地咬合著,好似古時求雨的人們屏住呼吸,生怕不小心一口氣兒吹散了天
空積聚的烏雲。

  平靜轉瞬即逝,嬌軀的顫動還未結束,美人兒提臀挺背,高揚著頭,口吐蘭
息,蔥指摳得我手腕發白,大腿死死夾住我,腿兒肚到腳背繃得緊緊的,玉趾蜷
曲緊貼在腳掌上,小腹的抽搐一陣緊過一陣。仿若卡在鼻樑很久的噴嚏得以釋放,
女神終於登上極※樂巔峰,美得一陣浪※叫: 「啊……死了!死了!好哥哥……
妹妹要死了!……啊……不!……」

  我彷彿聽到「嗤」的一聲,只覺得一股又濃又燙的精純花蜜,從肉頸深處噴
湧而出,酣暢淋漓地澆在龜頭上,持續了足足10秒。

          ***    ***    ***    ***

  喘息漸退,嬌軀緩緩鬆弛下來。我輕吻著玉背,一手愛撫翹乳,一手捋著披
散在香肩的烏絲,慢慢引導著美人兒靠在我肩上。我暗暗盤算著,先讓女神緩一
緩,調一會兒情,接著來第二炮。

  「熊大美女好厲害,夾得哥全身都酥了!」

    我貼上前壞笑道,卻沒想到遭潑了一盆冷水。

  「現在好了吧。快點把你的髒東西拔出去,我要回去了!」

    女神嘴角抽了抽,面無表情地看著天花板。

  「嘖嘖,這麼無情?剛才不是還爽嗎,這麼快就忘了哥的好了?」說著湊過
臉往唇上吻去。

  「再不出來信不信我告你強姦!」美人兒果斷地躲開。 

  「哥這麼好,妹子也捨得?都還沒射,我可不信……」我諧謔地回道。

  話沒說完,卻見美人兒突然起身,嬌軀微顫卻毫不猶豫地抓住銅棒根部往外
拉,龜頭和肉頸被強行剝離,我彷彿聽到花心的哭泣。濕滑的肉壁倒刮著龜頭,
訴說著不捨,還沒來得及細細品味,只聽「啵兒」的一聲,整個肉棒彈了出來,
堅挺如初,紅潤的龜頭上花蜜反射出點點晶光,縷縷蜜汁兒也沿著女神的玉腿蜿
蜒。

  「你看,小嘴多捨不得哥,都還在動呢!」

  「這件事到此打住,以後不要再提了!快滾!」

    女神退到一邊,雙手護住隱私部位,一腳把衣服踢給我。

  「真這麼絕情?妹子倒是爽了,哥怎麼辦?這傢夥可還硬得跟鋼管一樣。」
我挺了挺肉棒。

  「這麼辦!」話音剛落,美人兒順手抄起筆筒裡的剪刀,狠狠扔了過來。

  「哎呀,看來美人兒真的生氣了。」

    我險之又險地避開,肉棒瞬間蔫兒了大半。

  看來這次真的就到此結束了。雖不甘心,不過還是小命要緊。總覺得這小妮
子的情緒看似平靜,但不曉得暗含了怎樣的潛流,萬一真的鬧開了,東窗事發、
顏面掃地是小事,可咱的小命只有一條,剛才扔剪刀那一手可真沒留情啊。難得
肉棒有此規模,我還夢想著把有限的生命投入到無限的淫民事業中去,要是真這
麼掛了,太對不起黨和國家的栽培。

  「嘿嘿,那我先走了。要是以後想哥的傢夥了,你有我電話的!……」迅速
穿好衣服,退到門邊。

  「滾……」女神拖長音調,咬牙切齒地說,眼角已閃著淚光。

  果然是大家閨秀啊,心裡的坎兒太高,一時之間跨不過去。我整理好衣褲,
退出了辦公室。

  深秋的天,黑得還不算晚,不過風吹在身上倒是有些冷了。我站在辦公大樓
外,將身體隱藏在綠化帶的陰影裡,愣愣地看著熊婧辦公室透出的燈光。

    直覺告訴我,這小妮子現在肯定愧疚死了,恨我恨得牙癢癢,但告發我的可
能性不大。畢竟剛剛嫁過去,這可不是往臉上貼金的事!何況我都沒有射,她更
不用擔心「後遺症」,不過短時間內是不會有第二次了。

  約半小時後,熊婧下樓來。

    雖然黑暗削弱了視線,但曼妙的身姿還是讓我禁不住暗嘆一番,聯想到剛才
美人兒的動情表現,褲襠又微微鼓了起來。

    望著絕塵而去的轎車,我拍了拍褲襠笑道: 「我等著你來找我!嘿嘿……」

 色小說, 成人小說, 色小說, 色情小說, 性愛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