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書館的挑逗 角落來互相慰慰

在圖書館跟小伶燃起慾望後,我們想找一個比較安全的角落來互相慰慰,不過在那之前,小伶先到了女廁去,她把內褲脫掉放在我的包包裡....當然,內褲是濕透了(其實我也有一點濕濕的呢#^_^# )....現在她下半身只剩下一件牛仔短褲.....

小伶從廁所走了出來問說:「妳怎麼沒脫呢?」

我微笑著嬌說:「唉呦~~我又沒有濕,為什麼要脫呢?」當然是騙她的.......我牽著她的手開始往樓梯間走去,我:「我們去找一個人比較少的地方吧~」    小伶問:「圖書館哪裡會人少呢?」

我:「嘻嘻~外文圖書區阿~~」

-----------小伶暴露雙峰的高潮-------------
來到琳瑯滿目的外文圖書區,如我所料,會在現場看外文書的人絕對比中文區少很多~只是這所大學的外文圖書區旁邊仍設有座位,所以還是有零星的學生在這裡苦讀.我牽著小伶的手走到離座位最遠,較隱蔽的圖書區,我:「這裡不會有人發現的吧~~」

小伶因為沒穿胸罩,有點害怕的說:「可是從書架間的隙縫還是看的到在讀書的學生阿~他們會不會也看得到我們呢?!」

我貼近小伶,雙手輕抱著她的小蠻腰,用溫柔的眼神看著她的雙眼,輕聲道:「伶伶~妳不是說不管我們在什麼地方,只要我喜歡,妳都願意嗎?」

小伶愣住一下,說:「可是.....我很怕那些學生看過來啊~」

我靠近小伶的耳邊,用氣聲溫柔地道:「.......放心吧~那幾個學生看不清楚我們在書架後面做的事....」
話一說完,我摟著小伶的腰的雙手開始不安分地從小伶的脊椎骨間往上滑,順道地把她的白色T桖給帶了上去.....

小伶有點緊張的輕聲說:「不~不可以在這裡暴露~恩~」小伶的雙手伸到她的後背,欲阻止五的舉動....
我哪裡理會小伶的哀求呢??我迅速的用左手抱緊小伶,連帶的把她的雙手壓制住,然後我的右手來到了前方,開始將她的T桖慢慢向上拉起,直到她的雙峰暴露一半在外........

我跟小伶彼此用溫柔的眼神緊看著對方的雙眼,小伶的眼神原本是苦苦的哀求,要告訴我「不可以在這裡脫」,但是現在,她那會發亮的大眼睛正微閉一半,呼吸聲開始急促,不時發出「嗯~恩~」的呻吟.
看著她那誘人的眼神,我忍不住將嘴湊上,緊吻著小伶的櫻桃唇.......「嗯~恩~」

就在我們雙舌交纏之時,小伶把手伸進我的粉紅襯衫中,解開了我的胸罩,然後雙手在我那滑嫩的背上遊走......小伶修長的指甲不時觸動著我的肌膚,使我 全身酥麻.........當然囉~我的雙手也沒有停止動作,我的左手也在小伶的背上滑來滑去,偶爾上移,將指尖深入她的耳內....我的右手則搓揉著小 伶半露在外,那36C的美乳~「嗯~恩~」不時用指尖去逗弄她的粉紅乳頭...

受不了挑逗的小伶離開了雙舌交纏,用嬌喘的聲音說:「阿~阿~好....好舒服~」
相信那些在自修的學生大概沒想到,圖書館內居然有兩個女生正在做那種羞人的事吧?

隨著全身慾火的膨脹,我把小伶的身子轉向去看正在自修的學生.一排排的圖書,中間會有小隙縫可以看到那些正在用功的學生,因為我們前方還有五六排的書架隔 著,所以我索性把架上的書拿掉一些,增加暴露的刺激感......小伶被我的舉動嚇到趕緊阻止我:「阿~不行!」我把幾本書放一邊後,馬上從背後緊抱著小 伶,雙手迅速伸進她的T桖中捧著她的雙峰....

小伶:「阿~不可以~」書被我拿掉的那一排架子,高度大約在胸口左右,而高一排的書架因為書沒有放滿,所以我們還能穿過隙縫看到那幾個低頭自修的學生,不過小伶似乎還沒發現.....這時,我攬著小伶的雙峰,轉動她的身子,讓她的雙胸微微靠在那排書架子上....

小伶緊張的說:「不...不行....這樣會害我被看到.....阿~~」我無視小伶的哀求,迅速把小伶的T桖拉到雙峰可以露出來的高度,然用氣音在她耳邊溫柔的說:「我想把妳那美美的雙峰展示給人看~」

小伶因為暴露的緊張而不斷嬌喘:「阿~阿~不可以這樣....我...我好害怕....阿~~」我開始搓揉著小伶的胸乳,如果現在有人從前面書架的隙縫間往我們這邊看,八成會看到有一格沒擺書的架子上,居然有一雙手正在搓揉著36C的雙峰~

小伶用氣音不停的發出呻吟的聲音:「阿~阿~這樣....好.....恩~...好舒服~阿阿~」我發覺我的大腿開始被水弄濕了,原來是小伶受不了暴露的刺激,居然一下子就溢出一堆淫水.....

我在小伶耳邊用氣音說:「.....小伶,妳有看到前面正在自修的學生嗎?」

小伶緩緩那睜開微閉的雙眼,從比胸口高一排的書架隙縫中看見了那群正在自修的學生,此舉嚇到了她,她趕緊抓住我的雙手:「阿~~我還是不行~我....我 怕被看到~」我哪會理會她呢?我迅速掙脫她的雙手,用左手攬著她的頸子不讓她亂動,右手呢?則慢慢滑入她的牛仔短褲中,開始用我的中指在她的敏感的豆豆上 輕輕按摩........

突然被按摩豆豆的小伶,全身開始酥軟:「阿~~~不......不要.....恩~~啊~~」

我溫柔的說:「不要什麼呢?」

小伶嬌喘的說:「不~不~不可以......阿阿~~~~」我纖細的中指進入了小伶的私處,輕輕的進進出出.

我柔柔的道:「不可以什麼呢?」   小伶喘呼呼的勉強說:「阿~阿~不....恩~不....不要停.....阿~阿~~」

我知道小伶快要高潮了...她兩手緊緊扶著書架,雙峰托放在沒有書的架子上.我則不斷用左手搓揉她的胸乳,右手中指在她的私處抽插.......「阿~~ 阿~~好....好爽....好敏...好敏感....旋....小旋....阿~~我....我要妳.....阿~~」

我輕柔的問她:「要我什麼啊~」   小伶咬緊牙根,用力吐出她要說的話:「要....要....一起舒服....阿阿~~」

看著小伶的興奮,我也開始有喘音:「嗯~恩~看妳這麼舒服,我....我就很舒服了.....」

小伶因為太興奮,咬字有點不清的說:「不....阿~我....我想.....阿~~~~」  就在小伶要說「我想跟妳一起」時,我右手的中指加快了抽插速度.....

「嗯.....恩......嗚~」小伶強忍著想大聲叫出淫聲的慾望,然後她原本抓緊書架的雙手,現在正緊緊向後捧著著我的小蠻腰,頭部則往後靠在我的左 肩上:「阿~~阿~~」小伶的身體已達高潮,私處淫水不停地流出,跟隨著我的中止抽插而發出「滋滋滋」的羞人聲音..............

我嬌喘的說:「阿~阿~要~要去了嗎~」  小伶強硬壓下音量,勉強用淫蕩的氣音說:「要~....阿~恩~~小旋......我.....阿~~我要....要去了......」 

小伶已完全失去了理智,酥胸因嬌喘而不斷起伏,並且隨著我中指的抽插節奏不停地扭動她的小蠻腰~
「阿~阿~要去了~要去了~」  我也跟著興奮,喘著語氣說:「阿~小伶~我愛妳~~我.....我要讓妳好多好多的水~阿~~」

小伶的身軀瘋狂的扭動:「阿~阿~去了~去了~阿阿~~~~~~~」 她的身體猛然大力抽動了一下,接著半癱軟地躺靠在我身上,私處的淫水宣洩而出從大腿緩緩流下....現在,她的愛液已沾滿了我的右手與她的玉腿.........

-----------在一位女學生的窺視下一起高潮------------------

春雨過後,我們漸漸恢復了一點理智....在安靜的圖書館中,除了冷氣的呼呼作響,我們耳裡只聽得到彼此的喘聲「呼....呼......恩......」當然,還有小伶那不斷流出的淫水,間或在地板上發出「滴答滴答」聲........

就在萬物靜謐的時候,離我們三排遠的書架突然發出「鏗」的一聲!!我跟小伶頓時嚇到馬上蹲下來從書架間的縫隙望過去.........原來是有個女學生正 在找外文書,而就在我跟小伶偷偷觀察那女學生時,發覺她的眼神不時地在偷瞄我們這邊............我想,那女學生剛剛一定看到小伶那暴露,淫蕩 扭動的身軀,以及最後高潮時忍不住大聲發出的淫聲.

小伶有點緊張的說:「怎麼辦小旋....我們是不是被發現了?!」

我依然觀察著那女學生的舉動,然後說:「沒關係~那女學生看起小小乖乖的,應該不會去告密....」

小伶也從縫隙中觀察那女學生:「妳看她好像在找縫要看過來呢....一定是剛剛都被看光了~」

我用竊笑的語氣說:「不就是這樣妳才能流出這麼多淫水嗎....ㄏㄏ」

小伶害羞的說:「嗯~~討厭啦~不要把羞人的事說出來麻~~」 話說著,小伶快速地把我推坐在地,然後從我背後把我摟住....

我疑惑的說:「妳要做什麼!?」  小伶的櫻桃唇湊到我耳邊,溫柔的說:「妳剛剛害人家被看光光,現在我要懲罰妳.....」

我緊張的說:「什麼!?小伶妳........阿!」  坐在我背後的小伶張開了她的M字腿,然後用她的雙手把我的美腿給撥開,形成跟她一樣的M字腿姿勢.

我驚嚇到的說:「阿!妳....妳難道....」 小伶把她的腿向前伸到我的大腿上,然後雙腿用小M的姿勢勾住了我的雙腿,讓我保持M字腿大張的姿勢......

我用驚恐的語氣說:「不~....那女學生還在那裡看~難....難道妳要我這樣淫蕩的姿勢給她看見!?」

話說著,我開始掙扎,但小伶用右手環繞壓制著我的雙手,然後左手不安分地把我的粉紅短裙撩了開,輕觸著我的蕾絲小褲褲....

小伶在我耳邊用竊笑的語氣道:「嗯~原來妳也這麼濕了阿~~要不要我讓妳高潮呢~~」

小伶用左手的小指在我的蕾絲褲褲中間點來點去,敏感的我哪能受的了,不覺地忘了壓制音量,發出「阿~」的一聲~~ 

小伶開始從後面親吻著我的頸子與耳朵,左手仍不忘在蕾絲小褲褲上輕揉著~
因為剛才看小伶高潮時,我全身的慾火早已燃了起來,哪裡還能承受小伶溫柔的攻勢呢?
「嗯~恩~~」  隨著小伶的挑逗,我下身開始不由自主地輕輕扭動,讓私處迎上小伶的手指~~
「阿~恩~好.....好舒服....阿~~」

我正漸漸失去理智,但我仍可以從隙縫中看到前面那個女學生居然痴痴的盯著我跟小伶!!

我嬌喘的用氣音說:「小....小伶...阿~.....那.....那女學生正在....正在看我們呢...我....我們....阿~阿~.... 回....回家再做....阿~....妳說.....妳說好不好....阿~~」 聽著自己用淫聲淫語的語氣說出這句話時,我都不禁感到羞愧呢,何況前 方三排的圖書櫃還有一位女學生正在看著我........

小伶邊親吻我的頸子邊說:「嗯~那女學生也許....大概很羨慕我們吧~」 話說著,小伶的右手開始逗弄著我的粉紅小乳頭....我嬌柔的說: 「如....如果....恩~阿~......如果她也能跟我們一起舒.....舒服....妳說....是不是很好啊.....阿阿~~」

小伶溫柔的說:「嗯~不~我只要小旋妳就夠了......我.....我好想就這樣跟妳纏在一起...永遠....永遠不要分開......」  綿綿的 情話使我的浴火熊熊燃燒,此時小伶把左手手指伸進了我的妹妹裡面......「阿~不要~~人家...阿~好舒服~阿~~」

當全身的愛慾都燃起時,沒有人能夠拒絕淫浪的享受.....我猜那女學生大概從沒看過這種女女慰慰的場面吧?何況還是在人來人往的圖書館呢~她依然從縫隙 看著我發浪扭動的身軀.為了徹底享受這種被窺視的快感,我把我襯衫最上面的三顆鈕釦解了開,任由36C的美乳暴露在外.......

小伶看到我大膽的舉動,也不禁用右手把她自己的T桖拉到胸上,然後順道把我的襯衫往上擡起.....現在,我頸子以下的上半身軀已完全暴露在 外..........小伶用她的雙峰在我滑嫩的背上滑來滑去,左手中指繼續在我的妹妹裡攪動,右手則在我大腿內側遊走........ 「阿~阿~我好 舒服~ 阿~~」 我耳裡聽到了那滋滋作響的淫水聲,那淫蕩的聲音加深了我暴露在女學生眼前的羞愧感....「阿~~我.....我快不行了..... 阿~」

看見我發浪的樣子,小伶也跟著興奮了起來~我感受到她私處的淫水正不斷流出,因為我那緊貼著牛仔短褲的屁股,能夠清楚感受到沾滿淫水的濕潤感.......

小伶發出嬌喘的氣音:「嗯~阿~~小旋~~我.....我愛妳.....妳紅韻的臉頰讓妳現在看起來更美了.....」說完,小伶用櫻桃唇親吻著我的臉頰,接著將舌頭深入了我的耳內.....

我閉上雙眼享受著現在這一切:「嗯~阿~......好....好舒服~」 我那癱軟的雙手,不由自主地開始搓揉自己的雙峰.......我知道那女學生 正在看著我們,她也許被眼前這種大膽舉動嚇到,也可能被我們的淫蕩行為給挑逗了情慾~不論如何,我跟小伶現在只有彼此.....我們閉上雙眼,享受著對方 的濃濃愛意......兩人不斷以嬌喘的氣音發出「阿~」「嗯~」的淫蕩呻吟,真希望我們可以永遠交纏在一起............


「阿~阿~」就在我快要高潮時,我用盡最大的力氣,溫柔的說:「阿~小....小伶....我.....阿~...我要....我要妳一起高潮~ 阿~」  

小伶溫柔的回應我:「嗯~好....我們....我們要一起....阿~~」 不知不覺地,我右手背著自己,滑進了小伶的牛仔短褲,中指正揉著小伶那可愛的豆豆....

小伶因小豆豆突然被挑逗,使得她在我私處內的中指停止了動作,現在反過來變成我讓小伶舒服了.
小伶:「阿~阿~好....好爽....阿阿~」 我進一步把右手往下摸,小伶配合我的動作稍微把屁股擡起來一點,然後猛然坐下去....「阿~~~」 現在,小伶正坐在我右手的中指上,用小妹妹緊緊套著我的中指....

我們兩個人都快要高潮了~小伶原本停止的左手,現在繼續在我的妹妹裡攪動,而我的右手中指,也在小伶的私處中翻攪....我因為太過興奮,於是藉助M字腿的立足力讓小蠻腰不停地扭動.........我要費盡一切力量讓自己被小伶的手指翻攪~.......「阿~阿~」

我的左手緊緊抓著小伶跨坐在我腹部前的大腿,我感受到快要高潮的小伶,也跟我一樣擺動著小蠻腰.不過果是以M字腿的姿勢扭動,猶如畫著小圓圈,小伶則是用右手緊緊摟著我的腹部,然後借力使力,使自己的下半身可以微微的前後擺動..............

小伶猛力喘著氣說:「小....小旋....妳....妳要去了嗎.....阿~~」

我同樣喘著氣音說:「要~~.....小.....小伶....阿~.....我.....我們一起.....一起去好嗎?....阿~」

我把脖子向後靠在小伶的左肩上,側著頸子用纏綿的眼神與她對望:「嗯~阿~.....小....小伶....阿~」

小伶同樣用纏綿的眼神緊緊凝視著我:「嗯~我...我們要這樣.....阿~阿~.....永遠....阿~」 小伶用盡最後的力氣勉強說出:「....永遠纏綿在一起....阿~阿~~」

我與小伶用溫柔的眼神緊緊看著對方的雙眼,然後我們在彼此私處內的中指加快了節奏~滋滋滋的聲音不停地作響...........

我猛嬌喘著:「快~快......阿~我要......我要去了~阿~」 小伶:「阿~我也.....我也要去了~~阿~~」


我&小伶:「阿~阿~要去~要去了~阿~~~~~~~~~」

達到高潮的瞬間,我M字的雙腳不自覺地使出力量,將妹妹整個向前挺了出去,左手則猛力抓緊小伶的大腿.沒想到~我身子抽動挺出去的那一瞬間,居然潮吹了!! 淫水沾濕了最底層的那一排書櫃......

小伶在高潮那一刻,右手緊緊抓著我的美乳,我可以清楚感受到她的下身跟我一樣,猛然瞬間向前抽了一下,只是小伶是屬於不會潮吹的體質.......不過,她的淫水綿綿不絕地流出,沾滿了我的雙手.........   

-------------------------------
再一次,圖書館安靜的只聽到的冷氣的轟轟聲,而我跟小伶現在只聽得到彼此高潮後的喘氣聲:「嗯....呼....呼....呼.....」,以及那「滴答滴答」,淫水不停滴到地板的羞人聲音.

我們兩人已經失去了理智......我不知道剛才我們高潮時的淫浪聲是否驚動了那幾位正在埋頭苦幹的學生,但可以肯定的是,那位年輕學生妹從頭看到了尾.....

我回覆了一點理智後慢慢睜開了雙眼,穿過書架上的縫隙,我看到那位女學生仍蹲在同樣的地方,然後翻閱著書籍.....我心裡想,「妳還真會裝~剛才明明從 頭看到尾....我猜她的下身也許正在分泌著愛液吧?回去後會不會馬上找男友一起來愛愛?還是寂寞單身的她只能想像今天看到的畫面,然後自己手淫呢?」

不管怎樣,多虧這位女學生的窺視,我跟小伶都高潮了~~我跟她沒有馬上整理衣裝,而是微閉雙眼,享受著高潮後的餘韻.....我們靜靜聆聽著淫水「滴答滴答」的聲音.....舒服地享受圖書館的冷空氣吹在那暴露的雙峰的感覺...........

其實我還真希望那位女學生能夠大膽來到跟我們只相隔一排的書架旁,更近的窺視我們,然後她開始安慰她的小妹妹,用渴望的眼神凝視著我跟小伶,跟著我們一起達到高潮.....不過這是妄想吧 ㄏㄏ 誰叫我很喜歡那種跟我一樣瘦瘦小小的小女生呢? 

就在我妄想那小女生的時候,我聽到椅子被拉開的聲音,以及離我們不遠的輕盈腳步聲.....我跟小伶回覆警覺心,從書架縫隙看過去,發現有位男學生走到了 女學生前面那一排書架.....比女學生還要離我們更近一排.....那男學生蹲了下去,隨手拿了一本外文書開始翻閱,但我看到他不時用斜眼在偷瞄我們這 邊.........

我邊整理不整的衣衫,邊跟小伶說:「小伶~那男生好像是在窺視我們耶~」

小伶摸了一下自己濕透的牛仔短褲,說:「應該是剛才高潮時叫的太大聲了~一定被很多人聽到了啦!」

小伶用埋怨的眼神看著我,溫柔的語氣道:「都是妳啦~誰叫妳剛才要把人家弄得這麼舒服~」

我用手指沾了沾濕透了的下體,然後伸進小伶的T桖內,輕輕逗弄小乳頭:「伶伶~我們有機會還要在圖書館做,妳說好不好呢?」

小伶輕輕「阿~」的一聲,迅速制止了我,然後撒嬌的聲音道:「嗯~~下一次~我們一定要帶棒棒來玩呦~我要讓旋旋叫得全圖書館的人都能聽到~」

我頭探過去「啾」地親吻了一下小伶的櫻桃小嘴,然後用深情的眼神望著她說:「ㄏㄏ 伶伶妳好色喔~那我一定要把妳暴露給更多人窺視~~讓她們看見妳淫蕩的樣子~~」

綿綿情話之刻,我與小伶的心理八成是捨不得現在正被男學生與女學生一起窺視的感覺,我們緊緊摟住對方,讓雙舌交纏了一番後才離開.

......................離開圖書館時,我跟小伶都沒有去廁所擦拭那濕透的淫水,也沒有把胸罩穿回去.我們的小乳頭就這樣隱隱突出在 上衣間,而下身的淫水仍緩緩地沿著大腿流向小腿......從圖書館到回家的這段路程,我跟小伶因為隱隱暴露而依然處在持續興奮的狀態,這使我們一回到家 後連衣服都沒脫,就趕緊拿起雙頭的棒棒,再一次讓彼此達到高潮..................................

 色小說, 成人小說, 色小說, 色情小說, 性愛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