辦公室的秘密情慾

程華醫療器械公司四樓經理辦公室" 篤-篤-" 兩下輕柔的敲門聲讓孫連起
從寬大的老闆台後面猛地站起身來,卻又意識到自己的失態,雙手向後攏了攏額
角的髮梢,自嘲的笑了笑,穩穩的坐了下去。

    " 篤-篤-" 敲門聲再次響起。

    " 請進"

    " 經理" 門口的女人讓孫連起覺得眼前一亮。

    烏黑的長髮在頭後面編了一個文雅的髮髻,額前的劉海將女人的雙眼掩映得
波光粼粼,小巧的鼻尖俏皮的向上翹起,豐潤的雙唇微微的有點突出,這一切在
她鵝蛋形的面龐上勾勒出一種天然的端莊。白色大開領緊身T恤讓女人那對豐滿
的乳在領口間呼之慾出,藏藍色的熱褲緊緊包裹住她渾圓的臀部,卻將兩條肉感
極佳的大腿完全暴露給面前的男人,一雙黑色高跟網帶皮拖襯得女人那十個腳趾
更加晶瑩素潔,彷彿個個都會說話。

    " 進來,請坐" 孫連起急忙收回失控的目光,將女人讓到沙發上。

    " 小劉今天很亮麗呀!" 男人打趣著掩飾自己的失態,作為一個剛剛上任的
企業領導者,在下屬面前是要有分寸的。

    " 下班了,剛洗個澡,換身衣服。" 女人的話很簡短,卻又彷彿透露著什麼。

    " 找我有事嗎?" 孫連起儘量將目光從面前那兩條肉肉的大腿移開,直視著
女人的雙眼,技巧的顯示出自己威嚴的一面,腦子裡卻忽然竄出女人掛滿水珠的
裸體。

    " 我是來謝謝您的,這些日子我家的事情總請假,謝謝您的關照。"

    " 沒什麼,誰家還沒點事情,再說現在公司也不是很忙。" 孫連起瀟灑的揮
了揮手,彷彿空氣中有衹看不見的蒼蠅。" 我這個人時間長了你們就知道了,衹
要工作做好了,對這方面還不是要求很嚴的。"

    " 孫經理就是人性化。" 女人剛剛從進門時的緊張狀態中舒緩過來,有點諂
媚似的打趣。

    " 呵呵,說不上。沒關係,你衹要把手底下的工作處理好了,抽時間就歇。
" 男人也開始放鬆起來,一衹手劃過微微凸起的將軍肚落在筆挺的西褲上,有節
奏的扣彈著,另一衹手臂下意識地放到女人身後的沙發背上。

    " 嗯" 女人用力點了點頭,卻不知說什麼好。

    一時間房間裡的空氣尷尬的凝固起來。

    孫連起從後面審視著面前的女人,一邊猜度著女人的來意一邊將女人的事情
在腦海裡過濾著。

    劉倩,34歲,雖然看起來衹有27,8,但已經在公司財務任職了14年。

    結婚七年,家庭幸福,老公在市政事業單位是個小職員,常來單位接她,自
己看見過。女人雖然是普通市民出身,在單位一向端莊得體,不是那種愛傳小道
消息的雞婆,是大家公認的工作踏實、老實肯幹的賢妻良母,雖然長得很漂亮,
但很少會有男人打她的主意,原因衹有一個,她不是那種隨便的女人。

    " 不過啊,小劉,我也要提醒你。" 孫連起彷彿想到什麼,開始打起了官腔。

    女人微微低著頭,彷彿又開始緊張了。

    男人要的就是這種效果,不能讓下屬覺得自己太平易近人,沒有一點架子,
要有求於自己。

    " 你現在正是關鍵時期,做事情要把握好分寸,嚴謹一點,多向孫姐學學。

    你知道領導班子正在考慮你的任職問題。"

    " 我知道,謝謝領導提拔吧。" 女人本來就不善言辭,這時就更是不知道如
何回應,衹是一個勁地在大腿上搓弄著雙手。

    孫連起的目光黏在了女人胸前那對鼓脹的乳峰上。

    " 不用這麼客氣,你在業務上還是很踏實也有能力的。今後不要鬆勁,還有
很多工作等著你去做。平時也要注意和同志們搞好關係."說這話時,男人的手掌
有意無意的在女人的雙手上拍了拍,卻又很快地移開。

    劉倩下意識的收緊雙腿,移開兩手,放到了自己身旁,撐在沙發邊上,卻不
想這樣一來更是讓自己一對白皙的奶子越發的擠在一起。透過T恤寬寬的領口,
男人幾乎可以看到白色胸衣邊緣露出一點點褐色的乳暈。

    孫連起褲襠裡漲得難受。自己在公司擔任副職這幾年,除了出去應酬玩過小
姐,還沒對自己的下屬動過心思,眼前的女人簡直就是自己送上門來的,畢竟人
妻是最乾淨也最有意味的,玩起來一定別有一番滋味。

劉倩心裡就像有無數衹小鼓在敲,女人特有的敏感讓她察覺到男人充滿慾火
的目光,腦海裡無數的念頭交織著,走和不走之間彷彿是一條難以踰越的鴻溝,
老人、孩子、貞操還有道德彷彿自己背上越來越重的包袱,壓得喘不過氣來。

    一陣優美的音樂響起,將房間裡兩個人從各自的心事中拉了回來。

    " 喂"

    " 老婆,在哪呢?"

    " 你說呢?"

    " 你真乖,別緊張,好好享受,好嗎?"

    " --"

    " 別掛電話,明白嗎?"

    女人隨意的把手機放到茶几上,眼角卻有淚珠滑落。

    " 怎麼了?家裡有事情?" 孫連起順勢貼近了女人,這是籠絡下屬感情的好
機會,作為任何一個領導都知道該怎麼做。

    " 沒有。" 女人的手托住兩腮,將雙肘支在膝頭上,彷彿陷入沈思。

    " 小劉,有睏難就說嘛,不要哭哭啼啼的,我來想辦法幫你解決。" 孫連起
拿起紙巾彷彿要擦去女人眼角的淚珠,另一衹手卻有意無意的扶在女人的後背上。

    " 我沒事,謝謝經理,我今後會努力工作的。" 劉倩接過紙巾將眼角的淚水
沾了去,似乎全沒注意到背上那衹慢慢滑落的手掌。

    " 這就好嘛,不過做好工作是一方面,還要注意加強和領導的聯繫,得和組
織靠攏。" 孫連起的手已經握住了女人柔軟的腰肢。透過薄薄的T恤,幾乎可以
感覺到她的身子正在發燙。

    憑著以往玩女人的經驗,孫連起知道劉倩對他的手有感覺,但不能著急,要
慢慢來,便在女人的腰上輕輕地揉搓著。

    " 經理,我知道你對我不錯,今後您有什麼事情就講話。" 女人驀的將身子
扭向孫連起,擡起頭,直視著男人的眼睛,嘴角掛著淺淺的微笑。

    孫連起下意識地抽回手臂,卻馬上意識到自己是多此一舉了,對這個女人他
還是有信心的。" 我就知道我沒看錯人,小劉就是個聰明女人,秀外慧中呀。"
男人的手這次落到女人光滑的大腿上,輕輕拍打了兩下,就在上面慢慢地摩挲起
來。

    劉倩覺得自己的身子彷彿要燒著了,兩頰就像染了兩朵紅雲,喘出的氣都是
熱的。大腿上的那衹手既讓自己感到恥辱,卻又有一種陌生的快感一絲絲的鑽進
自己的身體,那不是自己丈夫的手,自己是第一次被別的男人摸大腿。

    " 小劉,你的腳很美呀。" 孫連起像是發現了新大陸。

    " 是嗎?" 女人下意識的低下頭看了看自己的腳。勻稱修長的雙腳在高跟鞋
裡愜意的舒展著自己的美麗,小巧圓滑的腳踝泛著柔和的光澤。

    " 嗯,呵呵,我對足相有點研究,你要是不介意,就讓我好好看看。"

    劉倩想要拒絕,男人的手卻已握住了靠近自己的一衹腳踝,只好側過身任由
他將小腿擡起來放到膝頭。因為失去平衡,女人另一衹腳掌脫離了高跟鞋,費力
的用腳尖點著地闆。

    " 女人要看左腳。" 孫連起順勢一下將女人的雙腿攬在自己的膝頭,俯下身
去輕輕地親吻了一下那猶如蓮花瓣盛開的腳趾。

    女人是需要浪漫和尊重的。

    劉倩全身一下子酥軟了,兩條胳膊再也撐不住本來已經失去平衡的上半身,
衹得躺倒在沙發上。男人的親吻猶如一股電流般從腳趾尖轟擊了女人的大腦,讓
她全身都在燃燒,就像是當初第一次和老公接吻的感覺。女人還想保持道德底線
和最後的一點尊嚴,掙紮著想要從這個老男人手裡抽回自己的雙腳,卻不想一陣
更強烈的刺激從腳心傳來,讓她幾乎忍不住叫出聲來。

    孫連起一邊望著面前那對一起一伏的乳,一邊細細的將女人的腳趾吮了個遍,
間或還用舌尖癢一下她的腳心," 別,經理,會讓人看到的。" 女人的拒絕柔細
的就像是呻吟。

    " 現在是組織對你的考驗,你要端正態度呦。" 孫連起一心認定眼前這個女
人的順從是自己利誘的結果,所以打定了主意要在卸任前的這幾年好好享受這個
垂涎已久的尤物。

    男人的手就像蛇,一路攀爬進女人的短褲,卻不急著進攻,衹是來來回回的
在大腿上遊走,撩撥著女人的慾望。

    劉倩陶醉在這種陌生的愛撫裡,雖然她始終想不明白為什麼平時端嚴持重的
李經理怎麼一下子就變成了撲在自己身上的狼。

    女人的雙手下意識按著短褲的紐扣,彷彿抓著的是自己信守了三十年的道德
和貞操。

    孫連起被劉倩的嬌羞和矜持撩得慾火高漲,低下頭在女人腳趾上深深的吻下
去,彷彿是要烙刻上自己的情慾.

    " 嗯--" 女人一下將大腿伸得筆直,腳趾緊緊的蜷曲起來,輕柔的呻吟卻
像是衝鋒號角般響亮,男人的手指飛快地劃開了短褲上唯一的紐扣。

    " 別,經理,不--" 劉倩彷彿驚醒般抓住男人的手。

    " 為什麼?" 孫連起的全身的在沸騰。

    " 我,有老公,我不能" 女人滿眼的哀求、滿眼的悲傷,就像是一衹被狼逼
到懸崖邊的小鹿。

    " 放心吧,不會讓你老公知道的。" 男人有點不耐煩,趁著劉倩扭動身體,
一下子將她的短褲褪到膝蓋上。

    " 不,他知道。" 女人更像是在幽怨的嘆息,聲音小的幾乎連自己都聽不到。

    劉倩的目光從經理微禿的額頭上移開,望著茶几上的手機,上面通話保持的
信號一下一下閃爍著,彷彿是愛人的眼睛。

    女人的眼神似水。羞恥融融了好奇,吹皺的一潭春情的水,羞澀化作無聲的
一滴淚珠劃過她的眼角。

    ×日,夜,臥室,床,兩條赤裸著交纏在一起的身體。

    " 老婆,我愛你。"

    " 嗯"

    " 我喜歡你現在的騷騷的樣子。"

    " 別動,再擱會。"

    " 喜歡嗎?"

    " 喜歡。"

    " 別人的呢?"

    " 也喜歡。"

    " 我就知道,你是個騷貨。"

    " 去你的,我衹要你的。"

    " 老婆,我想讓你們經理幹你。"

    " --"

    " 我每次和你做愛都會想像你在辦公桌上讓人操的樣子。"

    " 變態."

    " 傻瓜,我是愛你,讓你享受不一樣的樂趣。"

    " 去你的,快點來吧。"

    " 你流水了?我就不動,答應我,和他做一次,我想聽你被別人插時的叫聲。
"

    " 不"

    " 你要是不答應,我就把你在床上的照片給他寄去,到時你不想都不行。"

    " 我不是開玩笑。"

    " --"

    " 答應我!寶貝兒"

    " 嗯。"

    " 你真是個賤貨。"

    " 啊──"

    孫連起忽然對劉倩輕易就範有點睏惑,壓製了一下心中的慾火,燃起一支香
煙,在裊裊升騰的煙霧中,欣賞女人半裸的樣子。

    女人的皮膚不是很白,卻閃動著健康的光澤。微微隆起的小腹瀰散著成熟女
人的魅惑,一道淡淡的疤痕從肚臍下一直延伸到黑色底褲的邊緣,高凸的陰戶把
內褲下緣繃得緊緊地,幾縷雜亂的陰毛偷偷的從邊上鑽了出來,招搖似的舒展著。

    劉倩的腰很細,胯很寬,再配上充滿肉感的大腿,活脫脫就是文藝復興時代
油畫中性感身體的再現。

    " 小劉,你──真美。"

    " 嗯。"

    " 你燃燒了我的慾望,更燃燒了我的心。" 孫連起儘量斟酌著詞句,顯示出
自己的儒雅一面。他不但要征服女人的肉體,也要征服女人的心。

    " ──"

    " 和你比起來我算是個老男人了,有家庭,雖然不是很幸福,但我不想拆散
它,所以不能給你很多。" 男人一邊在給自己預留著後路一邊試圖喚起女人脆弱
的同情心。

    " 但是,我對你的喜歡是真的,摻不得半點假,你身上有別的女人沒有的東
西。"

    喜歡?還是佔有?別的女人?孫姐還是陳姐?沒有的東西?年輕的肉體。

    " 做我的office女人好嗎?"

    " --"

    沈默有時往往代表著" 不拒絕"

    男人撿起地上的皮拖,重新套回到劉倩的腳趾上,然後俯下身將滾燙的唇磨
蹭著女人的雙腿,一路向上,再向上,直到觸碰到那片神秘的肉丘。孫連起隔著
薄薄的內褲,忘情的的呼吸著女人陰戶裡讓人銷魂的體香,享受著唇間每一次觸
碰到的柔軟,將灼熱的氣息深深的呼進女人的雙腿間。

    " 癢,癢。"

    劉倩的雙手按在男人微禿的雙鬢上,扭動著屁股,似乎是要阻止男人的淫行,
可是T褲上分明有濕濕的水一點點的印出來。

    小巧的內褲很快就落到地闆上,豐腴的雙腿被大大的分開,劉倩最私密的肉
體終於徹底暴露在自己上司的面前。

    黑黑的茂密的陰毛優美的捲曲著,兩片淡褐色肥肥的陰唇柔軟的陰唇害羞似
的微微張開,依稀可以看到水汪汪的陰道口。

    孫連起用嘴唇輕輕地觸碰了一下劉倩的陰戶,隨著女人輕輕地一震,兩片軟
軟的陰唇一下子縮緊又很快地舒展開,猶如白白的蚌肉受到了騷擾。

    " 你的屄真肥,插起來一定很舒服。" 男人由衷的稱讚卻讓劉倩感到強烈的
羞恥,甚至有點噁心。

    女人,結了婚的女人,內心裡對性愛有著執著般忠貞的女人,一個賢惠端莊
的小女人。主動將自己的肉體奉獻給自己的上司,一個丈夫以外的男人,一個老
男人,一個年齡幾乎可以做自己父親的老男人。

    " 我真的很淫蕩?" 劉倩一邊在腦海裡重複著拷問自己的內心,一邊扭動著
挺起腰肢迎合著男人在自己雙腿間熱情的耕耘。她的雙手已不在推擋,而是死死
的抱著那顆禿頭一次次壓向自己赤裸的下身,她的陰唇需要男人調皮的輕咬,她
的陰蒂需要男人野蠻的吮吸,她的蜜穴需要男人用灼熱舌尖一次次的鑽探。

    下身的衝擊就像是海浪,一潮未平一潮又起,將女人一次又一次推向極緻的
邊緣。女人的呻吟就像是浪花上的泡沫,高高的飛向空中,破滅,然後是下一個,
連綿不絕。

    " 癢,不,癢死了,經理,別."

    劉倩開始恨自己的身體,為什麼會有這麼淫蕩的反應,她應該悄無聲息,應
該麻木,應該抗拒,應該--" 啊--""啊--"

    身體不會說謊,身體不需要道德,身體需要的是滿足。

    " 給我,給我吧。" 這一刻劉倩終於解開了思想的枷鎖,聽到了自己內心深
處的呼喊,她要盡情享受身體帶給自己的快樂。這一刻她才明白丈夫的愛。

    " 進來,插我,插我吧。"

    孫連起的陽具讓女人有點小小的失望,細細的長長的,龜頭微微的向上勾起。

    不像丈夫得那樣粗,那樣漂亮的直,那樣圓滑。

    男人跪在沙發上,托起劉倩柔軟的腰肢,一點點的將自己的陰莖送進劉倩汪
滿淫水肉穴,灼熱而柔軟,有點意料之外的緊。

    女人在孫連起進入自己身體的一刻抽搐著滿足了。" 真的會感覺不一樣。"
老公是直白的充滿,現在卻幾乎是頂著自己肉穴的上壁,一路摩擦,一路深入,
然後牢牢地頂在子宮口上。

    " 還好嗎?" 男人很溫柔。

    " 嗯。"

    孫連起滿意的欣賞著女人的表情。

    飛起的T恤落到老闆台上,蕾絲胸衣拋到了門邊,劉倩被剝的光溜溜的,豐
滿乳房像是兩衹受驚的小兔輕輕顫動,淡褐色的奶頭宛如兩粒熟透的葡萄,驕傲
的在空氣中挺立著。

    孫連起牢牢的將女人的奶子握在掌心裡,盡情的享受她們的柔軟和豐盈,兩
粒堅挺的乳頭一次次的劃過男人溫暖的掌心,一次次在男人的手指間揉撚得變形。

    " 啊"

    劉倩儘量從沙發上一次次擡起胸脯迎合著男人手掌的遊弋,陰戶裡的渴求融
合了乳房上快感,讓她醉生欲死,似乎衹有一聲聲淫叫才能呼吸出心中的慾望,
似乎衹有男人的蹂躪才能讓自己解脫。

    她知道怎樣才能讓自己的身體滿足,怎樣才能登上那性愛的巔峰。她畢竟是
個結了婚的女人,是個經過風雨的人妻。

    女人用雙腿勾住男人的腰,兩衹手抓牢孫連起的肩膀,一下子從沙發上挺起
身來,將一對上下顫動的乳緊緊貼在男人長滿贅肉的胸口上,低起頭,直視著面
前那對燃燒著慾火的眼睛。

    " 操我。"

    女人的唇豐滿而且灼熱,女人的舌柔軟香甜,現在她們和孫連起的嘴緊緊地
貼合在一起,纏繞在一起。

    男人瘋狂的啃咬著劉倩的香唇,吮吸著女人的舌尖,雙手盡情享受著她光滑
地後背、豐腴的臀部、深深的股溝、菊花般綻放的後庭。

    " 來--" 女人抓著孫連起的手,將他們放到自己軟軟的腰間。

    男人牢牢地握緊劉倩彷彿隨時會斷掉的腰肢,讓女人的身體沿著自己的陰莖
上上下下的套動,讓女人的雙乳在自己的眼前蹦跳、顫動。

    " 啊--。"

    " 哦--。"

    " 經理,你真好。"

    劉倩終於真真切切感受到這個男人陽具的魅力,每一次的觸碰似乎都頂在花
心上,是老公的陰莖從未到達過的地方。每一次的抽插,男人鷹嘴般上翹的龜頭,
都會順著一個神秘的點,一路結實的颳蹭,帶給自己爆炸般的快感。

    孫連起放開女人仰倒在沙發上,他知道現在自己已經不需要再有什麼動作,
衹要盡情地享受就可以了。

    劉倩跪坐在男人的陽具上,赤裸的上身向後微微的傾斜,輕閉雙眼,兩頰潮
紅,豐潤的唇間咬著自己一綹烏黑的捲髮,一衹手放在沙發背上,另一衹手向後
撐在男人的膝蓋上,沙發外邊的那衹腳的腳尖吃力的點在地闆上,這樣可以支撐
著自己的身體在那根肉棒上盡情的滑動。女人的乳房快樂的震顫著,伴隨著沙發
的吱扭聲,肉體碰撞啪啪聲,在她的胸前一上一下的蹦跳。

    " 啊-"

    " 哦--哦--"

    男人一邊欣賞著劉倩風擺荷葉般扭動的身體,一邊享受著從肉棒上傳來陣陣
摩擦的快感,灼熱蜜穴的溫柔包夾,心裡溢滿了征服的滿足。

    程華醫療器械公司對面路邊銀灰色轎車雨點落在車頂上時啪啪的響,交織著
手機中不時傳來男女的淫叫,在車裡肆無忌憚的四處衝撞著。阿風趴在方向盤上,
瞇著眼睛看著夜雨中匆匆而過的行人。

    阿風喜歡看人,各種各樣的人,各種各樣的表情,想著他們的思想,他們身
後的故事。

    阿風也希望自己有故事,有更加刺激和開放的生活,建立在平靜生活之上的
偶爾快樂顛覆,現在正在慢慢實現。

    愛情真的很奇怪,她可以讓浸淫其中的男女做出很多不被世人理解的舉動。

    阿風很愛自己的女人,很愛,有時就是迷戀,沒有人的時候會情不自禁的叫
出她的名字。她的笑容、她的體味、她的呼吸;她的端莊、她的賢淑、她的豁達、
她的美麗,還有她的" 風騷".端莊的女人總不會是風騷的,阿風想讓老婆風騷,
所以他不在乎劉倩和被的男人上床,甚至是渴望。衹要女人快樂,阿風也快樂,
阿風快樂,她的女人也快樂--

    劉倩躺在寬大的老闆台上,兩條小腿牢牢勾著孫連起的肩膀,一衹高跟鞋就
在足尖上一顫一顫起來,彷彿風中抖動不停的樹葉,皙白的乳快樂的顫抖,昭示
著男人在自己肉穴裡造成的巨大快感。

    孫連起盡情享受著佔有這個女人的快感,享受著女人快樂的呻吟,享受著女
人迷醉的表情,享受著肉棒在溫暖的小穴裡滑進滑出酥癢,享受著女人肥厚陰唇
間沁出來亮晶晶的水兒,享受著一次次肉體撞擊時的" 啪啪" 聲。

    " 啊"

    " 啊──"

    男人再一次將肉棒深深的刺入劉倩春水四溢的陰戶,一下子趴在女人身上,
將那對軟軟的酥乳使勁地擠在一起,一口含起了兩衹奶頭,瘋狂的吮吸。

    女人挺起胸脯迎合著男人的唇,兩條光溜溜的的大腿可勁的勾在孫連起的腰
間,想讓陰戶裡的肉棒更深入一些。

    " 我要--"

    " 快點,操我。"

    " 經理--"

    女人早已從開始時陌生的羞恥中解脫出來,越發的享受起這種全新的刺激。

    最後一點理智早已在燃燒的慾火中喪失殆盡,更快更猛烈的抽插,更加瘋狂
的蹂躪都會帶給劉倩現在最渴求的感受。

    " 小劉,玩你的感覺真好。" 男人完成了在女人胸脯上的耕耘,直起身,緩
緩的拔出淋滿騷水的肉棒。女人的肉穴立刻充滿了空虛和渴求,微微翻開的陰唇
間水汪汪的洞口虛張開,輕輕地抽動著。

    男人欣賞著劉倩毫無遮攔的淫態,他要在自己最後衝刺前讓女人最後一點自
尊消失殆盡。

    " 經理,快點,快點呀。" 女人已經無法忍受這種等待的煎熬,越發本能的
分開雙腿,將自己肥美的陰戶呈現在男人面前。""想要麼?"

    " 想"

    " 想要什麼?"

    " --"

    " 說出來"

    " 雞巴"

    " 誰的?"

    " 你的。"

    " 不對,我是誰?"

    " 經理"

    " 想要我作什麼?"

    " --"

    " 操-我"

    " 操你哪?"

    " --"

    " 操--"

    " 操我的屄。"

    " 喜歡嗎?"

    " 喜歡"

    " 現在跟著我說,我喜歡經理操我的屄。" 孫連起的陰莖漲得有些難受了,
幾乎可以感覺到彷彿有一團火隨時可以噴射出來。

    " 我喜歡經理操我的屄。"

    " 我聽不見。"

    " 我-喜-歡-孫-經-理-操-我-的-屄" 劉倩簡直覺得自己是在聲嘶
力竭的哭喊,一股熱流從下身的小穴中傳來,直直的轟進大腦,一股亮晶晶的騷
水從雙腿間滑落到地闆上。

    " 真乖" 孫連起滿足的將赤裸的女人拽起身來,按壓在冰涼的落地窗上,忘
情的在劉倩的耳邊親吻著。

    女人扭動著豐腴的屁股尋找著男人的肉棒,可是得不到回應,衹是一下一下
滑擦著早已脆弱不堪的蚌肉。

    " 快來吧,我受不了了" 劉倩在哀求男人的侵入。

    " 來了," 孫連起將女人圓潤的屁股高高的拉起來,在自己辦公室的落地窗
前,在扯天扯地的雨幕中,猛地將那根脹痛不已的肉棒直直的刺入自己下屬的蜜
穴裡。

    劉倩的雙手使勁撐在窗框上,一前一後的挺動著身子迎合男人的抽插,一對
豐滿的乳垂在胸前劃著優美的曲線。

    兩人下身撞擊的聲音在空曠的辦公室裡不停的迴盪--" 老公?!" 女人看
到了停在大雨中的轎車,還有車上的男人。

    " 好老婆。" 身後的男人錯會了意,大口喘著粗氣,抱著女人的屁股更加快
速地抽動。

    " 啊"

    " 啊"

    劉倩覺得自己的下身彷彿像是在天空中不停飛昇的煙火,一點一點綻放著欲
望的火星,男人每一次抽動都會讓這煙火燃燒的更快更徹底一些,也更接近那最
後迸發間的絢麗。

    終於,伴隨著孫連起一番又快又深的抽插,女人扭動著身體瘋狂的淫叫起來,
溫熱的蜜穴開始一下一下抽搐著裹挾著男人的陽具。孫連起猛地將肉棒送進劉倩
下體的最深處,抵在那綻放的花蕊間,盡情跳動著噴射出雄性的瓊漿。

    " 啊"

    灼熱的愛液讓劉倩一下子盛開了所有慾望的花朵,顫抖著享受上司帶來的第
一次高潮,陰戶間豐盈著從未有過的滿足,開放的身體讓女人真切感受到了肉慾
的美麗--

    路燈燃起,雨滴還在無休無盡的從天空中灑落下來--" 舒服嗎?"

    " 嗯"

    " 還想要嗎?"

    " 嗯"

    " 讓我看看?"

    " 去你的。"

    " 我想看看別人操過的屄是什麼樣。"

    " 回家。"

    " 好老婆,現在回家。"

    " 我愛你,老公。"

    銀白色的轎車在夜幕中緩緩啟動,很快消失在車輪後騰起的水霧中--

色小說, 成人小說, 色小說, 色情小說, 性愛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