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淫獸復仇之肉宴

香奈子幾個星期後,終於清醒了,她才明白原來爸爸和涼子欺侮過她,她覺得相當憤恨,於是聯合起佑一報復那兩個沒有道德觀的人。

當涼子從飯廳離開後,佑一便從飯桌底下跳了出來,看著香奈子。

佑一便問著香奈子:「姊姊,我們進行得還順利嗎?」

「涼子,是很生氣呢!」

「涼子,她好像很焦慮似的走回房間似的,不是嗎?」

香奈子便回答著:「今晚剛剛那些行動,大致還可以,不過、不過…」

「姊姊,到底不過是什麼嘛?怎麼說話說了一半就結束了呢?」佑一抱怨著對香奈子說著。

於是香奈子了看佑一眼便接著說:「不過,剛剛這些行動,只是整個行動的皮毛而已,根本還談不上開始呢!更精彩,還在後頭呢!涼子剛剛的確非常焦慮、非常的無奈,但是碰到了你,她再無奈也沒辦法啊!」

香奈子笑著對佑一說著,並在稱讚著佑一,暗示著,他做得還不錯,但是,佑一年紀這麼小,又怎麼會懂得香奈子在暗示什麼呢?

佑一隻是對著香奈子笑一笑而已,佑一那種色色色的眼神,香奈子都快受不了。香奈子又開口了:「佑一,事情還不見得會成功,因為現在只是皮毛的一開始而已,明日萬一、萬一…」

佑一便緊張的說:「萬一什麼嘛?」

香奈子無奈地回答著:「萬一、萬一明天涼子穿著褲子去,那不就一點辦法都沒有了嗎?那麼,我們的構思,你的辛苦,不就通通地前功盡棄了嗎?」

香奈子非常苦惱的樣子看著佑一。

然而,佑一卻笑嘻嘻的看著香奈子。

香奈子看到佑一那色色色的神,便十分的討厭,她便使個臉色給佑一看。

佑一依然若無其事的看著香奈子,當香奈子開口說話時,佑一便說:「姊姊,我給你看一樣東西,你一定會非常的高興,相不相信呢?」

香奈子說:「你能拿什麼東西讓我高興,我才不相信呢?我看你還是不要裝神弄鬼的,有東西,就趕快拿出來,不要吊我的味口,好嗎?」

佑一高興的從口袋裡拿出一塊布出來,若隱若現的被佑一用手指遮住了。

香奈子想知道佑一到底手上拿著的是什麼東西?於是便說著:「佑一,即然要給我看的東西,為何又要這樣的捉弄我呢?」

佑一看看時候也差不多了,便將手張開,並開著口說著:「是涼子的三角褲。」

香奈子說:「你剛剛把涼子的三角褲給脫下了,是不是啊?否則你怎麼會有涼子的內褲呢?」

佑一便說:「對啊!我剛剛把涼子的三角褲給脫下來了。現在,涼子是光著屁股的走回房間。」

香奈子現在露出笑容了,嘴邊說著:「我一直擔心明天涼子會穿長褲出去,那麼一切計劃即將要破滅了。現在,你卻把她的三角褲給偷了過來,看來,我剛才的一切擔心都是多餘的了。」

佑一又說了:「姊姊,我剛才都不敢亂動耶!我怕會破壞你的計劃,把你的計劃給弄失敗,所以,一直都跟你配合著,都不敢妄動。事實上,我剛才在某些時候,也是非常地激動,差一點就受不了,你知道嗎?」

香奈子愉快的說:「好啦!好啦!現在我們在合作辦事,多少都要受點委曲,忍耐一點嘛!事實上,我剛才看到涼子那激動的神情,我自己也都快受不了呢!」

佑一便說:「姊!你也會受到刺激、達到高潮,我怎麼都不知道呢?」

香奈子羞怯地說:「我也是…我也是…也是女人啊!好啦!好啦!我們還在計劃事情呢,你剛剛把涼子玩弄到那種程度,涼子一定會先洗澡再睡覺的。」

佑一回答著:「可能嗎?她一定會在臥室裡睡覺了。」

香奈子便說:「那你就錯了!你要知道,她剛才汗流夾背,相信她的下部也一定溢放著許多的愛液吧!所以,涼子待會一定會先到浴室裡洗澡,才回房睡覺。」

佑一便說:「姊姊,你怎麼會那麼樣子的清楚還沒有發生的事情呢?那麼,我們現在是不是該在浴室裡動些手腳呢?還是等她在洗澡時,玩弄她呢?」

佑一又接著問香奈子:「姊姊,你剛剛給涼子喝的是什麼呢?」

香奈子回答著:「我剛才給她喝的是一加一安眠藥。」

佑一便說:「那麼,我們現在是不是該進行陰基巴斯計劃呢?」

香奈子回答著:「對、對!我們現在就要進行陰基巴斯計劃,陰基巴斯乃是古代很久的魔神,我剛才給涼子喝的一加一睡眠藥,傳說,一加一睡眠藥在歐洲稱做雞嬌阿哪魔,它包括了三種夢魔,當在睡覺時,這三種夢魔便會出現。

第一種叫做色加卡阿都夢魔,當人們在睡覺時,它會讓人窒息而死。第二種叫做女色督那卡夢魔,專門對付女人,這乃是淫女的剋星。第三種叫做性色亂淫夢魔,當人們在睡覺時,它會利用男人的精液灌醉女人。

所以啦!涼子今晚一定會不得安寧的,我們今晚就不要睡覺,來等著涼子發瘋,那一定會非常精彩的,我們就開始來等待著。」

佑一間香奈子說:「當涼子睡覺後,便怎麼叫,都不會醒來嗎?」

香奈子便說:「嗯!當喝了一杯一加一睡眠藥,就會像睡死般的,叫不醒的,最起碼六個小時後才會醒過來,在六個小時前是絕對像死人般的,叫不醒的…」

佑一又說啦:「姊姊,這到是怎麼一回事呢?」

香奈子說:「這些是莎氏比亞里頭的仲夏夜之的一節,好了,佑一你趕快回房去休息吧!快進去,我沒叫你出來,你不要隨便的走下樓,知道嗎?」

於是香奈子便到廚房裡去洗東西,就在這個時候,果然不出香奈子的猜測,涼子換好了衣服,便走出房間,走到了浴室。

涼子到了浴室後,便將衣服脫光後,到浴盆旁,把身體上的汗珠、汗水給沖掉,然後用毛巾擦拭。接著,涼子便擦著自己屁股和大腿,以及屁股的那火洞及兩隻大腿間的小洞,涼子慢慢地再把愛液給擦乾了,她不敢相信,自己的大腿會有那麼多的愛液,她有點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

接著,涼子便用冷水,輕輕地往身體上潑,但是依舊無法消除疲勞,她不相信,於是把整個人泡入冷水槽裡,可是經過數分鐘後,還是依舊很疲倦,她想說…算了。

於是,涼子便穿好衣,準備離開浴室,她看了看手錶,哇!都快十點了。

今晚,到底是怎麼搞的,有種異常的睡眠在侵襲著涼子,於是涼子便匆匆匆開浴室。

涼子原本打算今晚還要繼續畫畫的,因為她想把那幅畫完成,但是,今晚她的頭卻非常的痛,好像有種魔神一直在叫她趕快睡覺、趕快入眠!這股壓力一直壓抑著涼子,涼子的精神已經有點分裂似的,涼子感到非常的痛。

現在,涼子的腦子裡,已有一首催眠曲在唱著了,也就是一直在迷惑著涼子,要涼子迅速睡眠,涼子終於無法抵抗那股壓力。

於是,涼子便走回到房間,她迷迷糊糊的便睡著了,連燈也忘記關掉,這時候,涼子不到兩分鐘的時間便睡死了。

香奈子看到了涼子的神情,也看到了涼子已到她自己的臥室,於是便把佑一叫了下來。

佑一和香奈子一同進入了涼子的房間,便看到涼子躺在床上,燈還是亮著的呢!

香奈子和佑一看著那躺在床上的涼子,已經動也不動了,正如香奈子所說的,當她睡著時,像只死豬似的,動也不動了。

佑一問香奈子:「我們要在這邊做嗎?」

香奈子回答:「對啊!就在這裡。」

佑一便接著說:「要不要開冷氣呢?」

香奈子回答著:「不用了,只需要將窗戶打開便行了。」

哇!涼子的臥室怎麼有種異味呢?好奇怪哦!真的好難聞哦!

於是佑一便急速的將窗戶打開,好讓空氣流通,因為,裡面的空氣真的很噁心。香奈子有點受不了,窗戶打開後,那股異味也就漸慚地變淡了,這時,香奈子總算輕鬆了一下。

佑一看到涼子躺在床上,簡直像個睡美人,太漂亮了。

涼小那漂亮的鼻子,模特兒的身材,以及那西瓜大的屁股,豐滿的雙峰,又在佑一的身上燃燒起一股激流,但這下,佑一克制住了。

佑一已不在那麼衝動,因為上上下下,涼子的全身早已被他玩過好幾次了,穿著睡衣的涼子,當然也就無法引起佑一的興致了。

佑一打開了一個盒子,他想著涼子,涼子的外觀看來非常美麗,但是衣服一脫了,那種美感也就沒有了。

涼子有著長長的睫毛,並且還是細細的呢!有如她底下的那道隙縫。

她的雙眼非常的雪亮有如她的肉彈般的吸引人,她的雙眠瞇起來更是迷人哪!

說真的,涼子的確是個美女呢!佑一低聲的說,尤其是那睡覺時的神情,更是百般的艷麗,佑一更是佩服。

經過佑一這番美言後,香奈子便說:「其實,我也是很漂亮的,你知道嗎?只是你沒看過我的胴體而已!」

佑一那色瞇瞇的眼睛望著香奈子打量一番,佑一從香奈子的腳跟開始一直往上看,當看到香奈子的眼睛時,他便嚇住了。

香奈子便說:「你到底看完了沒?真的有夠像一匹有顏色的狼呢!真是受不了你耶!你要是再這樣子看我的話,當心那天,我給你吃藥,讓你也跟涼子一樣!睡得像一隻死豬似的,看你是要聽我的話,還是依然你自己的意思,自己看著辦好了!」

佑一這時楞住了,不知該如何是好?

他左思右慮,已成了失魂落魄的樣子了。

佑一心裡一直想:「怎麼突然會變成這樣呢?實在太離譜了。」

佑一愈想愈懊惱,一件原來好好的事件,怎麼在數分鐘會變成如此呢?

就在胡思亂想的時候,香奈子打斷了他的思路,香奈子叫了他一聲:「佑一,你還好吧?你是不是受到刺激而憂愁了呢?」

這時,佑一才從夢中醒來,「怎麼一回事,香奈子,你在叫我嗎?」

香奈子開口啦:「佑一,你還知不知道,我們還在計劃一件陰塞巴斯的計劃呢?」

佑一又露出笑臉面對著香奈子,並說著:「當然囉!我當然還記得囉!」

「陰塞巴斯的計劃已是日夜等待的計劃,我恨不得趕快實現呢!」

香奈子也開心的說:「既然如此,那就好!那就好!只要你不忘記,我也就可以放心了,我深怕你會忘記呢!」

佑一便迎著香奈子說著:「姊,這件事我是永遠都不會忘記的,你可以放一百個心。」

香奈子說:「你現在把涼子的睡袍解開,可以嗎?」

於是佑一便將涼子的睡袍迅速的解開,兩粒肉彈便露了出來。

涼子的裸體也就裸露在香奈子和佑一的眼前了,此刻,涼子的睡袍已被佑一解開,但是涼子依然在夢中,沒有知覺。

哇!涼子的裸體真是漂亮啊!雪白的皮膚,光澤非常棒,白得均勻,猶如一條白絹,真是太美漂亮了,使得香奈子和佑一看得目瞪口呆。

她那木瓜大的乳房,更是誘惑人哪,也許,用木瓜來形容太小看了涼子,我想應該用那滿漢大餐的白色泡麵來形容。現在,可想而知,涼子的雙峰,的確不賴吧!

說到涼子的腰,簡直就有如楊柳般的細嫩,說到此你一定不相信,假若你拿起皮尺來量時,你會嚇三跳呢!連香奈子都說:「我的腰和涼子的比,誰的比較細呢?」

這時香奈子她已把眼睛轉開,而佑一卻一直在涼子的身上打量,突然間,佑一看到了涼子在翻身,她把雙腿閉起來了。

佑一嚇了一跳,原來,涼子只是在翻身而已,害他嚇著了。

這時,香奈子便說:「涼子的身材,真是沒話說。」

「連我這個身為女人的都這麼說,那還假得了嗎?」香奈子非常的敬佩涼子的身材,真是沒話說。

香奈子又接著說:「這簡直就是藝術品嘛!」

接著香奈子又說:「佑一,將涼子的大腿打開!我要看看,涼子的寶貝到底有什麼秘密,我倒要好好的觀察、觀察!看看她的裡面,到底存有什麼秘密武器,我今天一定好好的瞧瞧!這可是難得的一個大好機會,絕對不能放棄。」

於是佑一便把涼子的大腿開得大大的,他把涼子的內部放到香奈子的眼前好讓香奈子看得更清楚一點,這麼一來,香奈子也就不會再疑惑了。

哇!涼子可真是女人中的女人,真不是蓋的,無論那的肉,都恰到剛好,無話可說,尤其她那塊內肉更是沒話可說,實在太豐厚了,不知有多少女人在羨慕她的肉體,又不知道會有多少的男人,想玩弄她的胴體呢?

她那有著非常厚的皮肉,佑一拚命的撐開給香奈子看,然而,涼子依然睡得很熟,毫無動搖,永遠都像死人般的靜止著。

這時候,佑一便說:「姊姊,她的陰核好大哦!有如土豆般的大真是了不起耶!更何況,現在是在毫無刺激的情況下,都能夠這般大,讓人太意外了吧!」

接著佑一又說:「姊姊、姊姊…剛才她受到刺激時,那不就比這還大數倍,哇!怪不得,我剛才拿著毛筆搓她時,有點鬆的感覺,原來她的這個地方有這麼大哦!」

佑一接著又說:「嗯!真的好大哦!而且膨脹時,更是令人難以想像呢!」

香奈子說:「你看,她這個地方好多好多的毛哦!而且還很濃密呢,肉心非常的厚,太了不起了。」

香奈子又接著說:「大部份的女性,這邊的肉,都像涼子這樣厚,而且大陰唇也會長著毛,你看,涼子這邊不是也有短短的毛嗎?而且,大陰唇和它們也是連在一起的,幾乎都沒有所謂的分開的。」

佑一說:「我不相信,除非姊姊你也將衣服脫下,讓我來做個比較,這樣子我便可以大致相信了。」

香奈子半信半疑的,不知如何是好,於是佑一又說:「姊姊,聽說姊姊的裸體也是很漂亮的。姊姊,你自己也不是這麼說嗎?」

香奈子也想讓佑一看看她的裸體,當香奈子正在思考的時候,佑一趁香奈子不注意時,便將香奈子的外衣給脫了,香奈子這時非常害羞,但是當她看到佑一那挺起的肉棒時,便又想入非非,香奈子又中計了。

剎那間,佑一便將香奈子的裙子用力一拉,便被佑一撕個片甲不留,香奈子著急,但是,她又看著佑一的眼睛,又被佑一的眼神給迷住了,就在那一分鐘,香奈子便被佑一壓到床上去了。

佑一便開始強暴香奈子,但是,佑一感覺到,強暴好像並不好玩,他也就絲毫的不加思考說:「姊姊,我要將你的三角褲脫掉,你說不定會得到很多的快慰,像涼子一樣子的興奮,你相信嗎?」

香奈子:「算了吧!說不定還真的有許多快感的事情發生在她的身上呢?」

於是香奈子便將自己的三角褲和內衣給脫光了。

這時候,佑一說:「姊姊,你的胴體也很漂亮耶!姊姊,讓我來看看你的陰唇厚度,看看到底是你的還是涼子的比較厚。」

佑一叫了一聲:「姊姊。你的陰唇厚度這麼那樣薄,和涼子的比較,實在差得太多了。」

香奈子說:「我的陰唇比較薄一點,涼子的發育比較良好,涼子的彈性也比較好,但是,佑一,你要知道哦!我的當然比較薄,你知道嗎?以後,我的陰唇厚度也會那麼厚。」

佑一又說:「姊姊的毛怎麼這麼少,好像又比較短,跟本沒辦法跟涼子的比,你知道嗎?涼子的毛非常長,而且會卷,並且還是非常亮麗的。」

香奈子便說:「佑一,你比較一下,看看誰的陰核比較大,誰的比較花心。」

佑一便說:「那你到涼子的旁邊,我要上爸爸的床,才能有辦法比較。」

接著香奈子又說:「我這有手電筒,來,給你。用手電筒你也可以看得比較清楚,不是嗎?」

佑一便說:「涼子的身體歪一邊無法比較,香奈子,你將涼子的身體稍微移動一下,可以嗎?」

於是香奈子便將涼子的裸體移了一下,佑一便說可以了。

這時候,佑一在想:「哇!現在一張床上有兩個裸體呢!真是不簡單耶!」

更何況,這兩個裸體都非常漂亮呢!

佑一又在心裡想:「我是何人,竟然會有如此的福氣,這兩個裸體,並不是一般人所能看得見的,然而,我今天居然有辦法同時看這兩具裸體,真是太棒了。」

現在,佑一已經開始在觀察涼子和香奈子的洞穴,看看這兩個洞穴,到底那邊不一樣,佑一看了許久,兩個都不錯耶!

但是,佑一卻說:「姊,你的洞穴與涼子的都一樣漂亮,完美無缺,不過…」

香奈子便說:「佑一,不過什麼嘛?快告訴我啊!」

佑一便說:「不過,不過涼子的隙縫比較差一點,沒有姊姊你的來得漂亮呢!」

「真的,你沒騙我吧!」

香奈子以疑惑又快樂的心情問著佑一。

佑一說:「當然啦!不然我拿鏡子給你看,你就會相信了。相不相信呢?要不要呢?我這就去拿鏡子囉!你稍等。」

香奈子隨即說:「不用了,我相信你的話就是了。」

佑一又說了:「姊,你的陰核沒有涼子的大,涼子的比較淫亂。」

香奈子聽到了,非常高興,便接著問佑一說:「你比較喜歡誰的下體?」

佑一停頓了一下便說:「當然是姊姊的囉!」

香奈子說:「你騙人,你明明比較喜歡涼子的,否則,否則你怎會跟涼子上床呢?」

佑一羞怯的說:「這個…這個…」

佑一這時候想,香奈子的胴體還沒玩到,一定要多說些美話給香奈子聽,待會才有機會玩香奈子的胴體。於是,佑一又開口了:「姊,你知道嗎?當我看到你的下體時,你下體的顏色及你的陰唇都比涼子的漂亮得多,所以我當然喜歡姊姊你的裸體啊!」

香奈子這時便是高興了。

「佑一,你剛才怎麼弄涼子的,怎麼能夠讓她如此的快感呢?你是不是也可以讓我達到高潮,而有快感呢?你能不能幫忙我啊!」

於是,佑一便說:「香奈子,你站起來,站在床上。」

香奈子也毫無疑惑的站在床上了。

接著,佑一又說:「香奈子,你在床上,上下跳一跳好嗎?」

香奈子依然不疑不惑的跳著,大概跳了將近十下左右,她便停了下來。

這時候,佑一心裡便在想:「哇!這兩粒肉球與涼子的不相上下,彈性也挺不錯的,佑一已經喜歡上香奈子了。」

於是,佑一便在香奈子的雙腿中間往上看,看到了洞穴,便用中指插進了香奈子的子宮。

香奈子便唉了一聲:「唉喲!」

香奈子又說:「不應該只有這樣子吧!」

於是,佑一便拿起畫筆,但是佑一不想讓香奈子那麼快得到了快感,便依然用手指去搓香奈子的子宮,並且輕輕的拔了一根子宮毛。

香奈子便說:「哦?這麼痛哦!」

香奈子突然又想到,便說:「佑一,你到底和涼子怎麼玩,可以玩得那麼快樂呢?」

佑一得意的說:「這個嘛、這個嘛!告訴你好了。」但是佑一又立刻把話收回來了,「沒有什麼!那有什麼!」

香奈子便說:「佑一,你已是一個大男人了,有什麼好害羞,會被人笑的呢!你知道嗎?」

於是佑一也就更得意的說著:「我們在互摸,都玩得好高興哦!有一次,我受不了刺激,還在涼子身上射精呢!真的很好玩耶!不過,我們都像母子遊戲一樣,涼子當媽媽,我呢?就當一個小學生,也只有這樣,我才經常有機會來玩弄涼子啊!」

這時候,香奈子拿了一盒的畫筆給佑一便說:「佑一,你有說過,你在今晚用畫筆插涼子的子宮,結果,涼子差點受不了,不是嗎?佑一,你也在我的洞穴裡插,也讓我享受更大更好玩的刺激吧!」

佑一也就接了畫筆。

佑一先翻開了香奈子的皮肉,並用舌頭來舔香奈子的陰唇。

香奈子只發了一聲:「啊!」

接著,佑一便打開香奈子的大腿,他用笑臉看著香奈子,香奈子也回了一個笑臉給佑一。

真糟糕,一個家庭裡,老爸不在,整個家庭有如牛肉場,一個在賣春,一個做皮條,還真是奇怪吧!這個家庭也真是太例外了吧!

佑一拿了畫筆,在香奈子的子宮裡刷了一下,接著便將整枝筆的毛插入了香奈子的子宮內,他停了一分鐘後,便開始搓香奈子的子宮。

這時,香奈子的反應非常激烈,她整個身子往後仰,幾乎成了一個圓形。

接著,佑一就用筆桿搓香奈子的子宮。

香奈子已發出了聲音:「哦…哦…哦…哦喲…好痛哦…好痛…哦…」

佑一看到了香奈子已達到了高潮,便更加的刺激著香奈子,他要她叫得更大聲。

結果,當佑一再次的用力搓時,香奈子發出更強烈的尖叫聲:「哦!哦!不要、不要,我快受不了,饒了我、饒我吧!不要…」

佑一聽到香奈子叫到如此地步,便停了一分鐘,讓香奈子休息。

接著佑一又開始來回地搓。

香奈子又尖叫了:「快來…快來…太爽了…快來喲…快來喲…」

這個時候,佑一便換個地方。

佑一這下要對香奈子的尿道採取攻擊,他拔出了筆桿,看準了她的尿道。佑一拿著手電筒看準香奈子的尿道後,便直接的將畫筆插入了香奈子的尿道,香奈子毫不知 情的,被佑一一插後,立刻滴下了愛液,不斷的叫著:「太棒了!太棒了!這種感覺真是太棒了…好久…好…久沒有這種感覺了…真是太棒了…」

佑一看著香奈子的肉彈在跳動著,便知道香奈子已達到高潮,但是佑一想慢慢地來享受,享受那種快感,於是,佑一便將筆桿拔了出來。

這時候,香奈子便說:「原來…原來…原來…原來…」

現在香奈子已達到了高潮,她的心跳已跳得非常的快,說話都說不出來了。

經過幾分鐘後,香奈子便說:「佑一,你真是厲害。原來這樣子弄,也能得到如此的高潮、快感,真是太棒了。」

佑一便說:「唉呀!這也只不過是一件小事一樁罷,沒什麼、沒什麼!」

香奈子聽了,嚇了一跳,便說:「什麼、什麼?這只是小事一樁…哦?你真是了不起哦!」

現在佑一拿著牙籤來比較涼子和香奈子的大小,香奈子便躺在床上,靜靜的等待著。

事實上,佑一不想讓香奈子太勞累,因為佑一想要用他自己的棒棒來操香奈子,讓香奈子得到快感,他不願讓香奈子因為其它輔助工具而得到快感,並且滿足,所以,他現在必須先讓香奈子休息一下。

佑一拿著牙籤到香奈子的陰唇旁,擺樣的量了一下,接著又到了涼子的陰唇部量了一下,看看刻畫,述說著:「姊姊、姊姊,你的隙縫比較窄,非常地窄,你的陰唇比較緊哦!」

香奈子聽到了,就說:「這是處女的彈性當然會比較好哦!」

佑一為了漸漸的想挑起香奈子的慾望,便到了香奈子的旁邊,拿著牙籤,輕輕的挑了一下香奈子的小陰唇,並說著:「香奈子,你的小陰唇真美妙啊!哦!香奈子,你的小陰唇的顏色真是漂亮哦!不是蓋的哦!」

香奈子聽得不亦樂乎,嘴巴笑得已合不起來了!

佑一看著香奈子的臉色也差不多了,於是便利用此刻開始進攻香奈子,精彩的事情也就將要開始發生在香奈子及佑一身上了。

佑一慢慢地將香奈子的腿張開,開始用手指挖香奈子的洞穴。

佑一慢慢地、慢慢地在挖香奈子的陰道、陰核、陰唇、子宮…等等,凡是香奈子的東西,現在都在佑一的二隻手掌控制著。

佑一為了讓香奈子得到快感,便開始撫摸香奈子的乳房,佑一在撫摸的過程中受不了,於是雙手一擠壓,把香奈子的乳汁給擠壓出來了。

佑一看到那乳白色乳汁,慢慢地在香奈子的乳房內流出,很快地他便用舌頭去舔,並接著開始吸吮著香奈子的乳頭。

香奈子的乳房被撫弄著,很快就發出呻吟聲出來,她的胸部也已冒汗了,而且汗水還是甜的呢!佑一掌握住了機會,慢慢地已把香奈子的全身都已舔過了,佑一覺得,沒想到這樣子的舔還能得到這種美感,他以前在涼子的身上還找不到這種美感呢!

佑一壓抑著香奈子,他把舌頭轉移到香奈子的下體,很快地就把香奈子給征服了。

更何況,佑一的舌頭早已非常的有技巧了,所以他要征服香奈子,簡直就是輕而易舉的事情,因為,香奈子實在太弱了,佑一這麼想著。

接著,佑一便離開了香奈子的身體,他拿起羽毛來,在香奈子的眼前亮了一下。

香奈子說:「佑一,你用那羽毛要做什麼呢?你能不能告訴我?」

佑一笑著說:「我要讓你得到快慰,我要讓你更爽快!我還要…」

香奈子說:「你還要做什麼…」

佑一便接著說:「我還要讓你得到高潮,讓你進入天堂般的快感!你一定會高興的。」

香奈子說:「羽毛,羽毛也能使我得到高潮,哦!哦!我真不敢相信,你知道嗎?」

佑一便說:「現在不信,待會你就會相信了。」

香奈子便也笑著說:「那我就拭目以待囉!希望你不要騙我哦!」

「當然囉、當然囉!我的親姊姊、我的好姊姊,我怎麼敢騙你呢?」佑一說著:「恐怕…恐怕…恐怕,香奈子你待會可能會受不了哦!」

香奈子說:「我才不相信呢?」

這時候,佑一把羽毛插入了香奈子的陰部,並且在陰部不斷地搜刮。

香奈子這個小賤人又開始亂叫了:「唉喲!唉喲!唉喲!唉!唉!唉喲!」

佑一想:「都還沒開始,便叫到這種地步,那麼待會,她還得了。」

然而,佑一巴不得香奈子立刻發春,所以他只顧著操香奈子,而不管她的情緒如何!

佑一現在將毛管插入了香奈子的尿道。

這時,香奈子的全身似被電流電到一般。

香奈子卻大叫起來了:「唉喲!好痛…好痛…受不了…受不了…我不…我受不了…」

佑一便說:「痛,當然會痛,不痛,怎麼會有快感呢?」

香奈子便說:「當時你弄涼子時,也是這樣子嗎?」

佑一說:「我操涼子時,比這還嚴重,涼子都還能忍受呢!」

香奈子回答著:「真的嗎?」

佑一笑著說:「到現在你還懷疑我所說的話,不夠意思吧!因為你沒有涼子的淫亂,所以…所以你當然沒辦法忍受啊!」佑一對著香奈子說著。

香奈子說:「那你就繼續吧!」

佑一說:「是不是呢?你不怕痛囉!」

香奈子回答:「當然!當然!當然!涼子都能夠忍受,我當然能夠能忍受囉!」

佑一看到了香奈子的尿道和有另一個小洞,那個小洞佑一不知道叫什麼?便順著手去摸了一下。

「唉呀!會動耶!會動耶!」

佑一再次的將毛管插入了香奈子的尿道,並且玩弄著另外一個小洞。

這時候,香奈子的身體似已經僵硬了,她躺在床上不動了,跟涼子一樣,都不會動了。

佑一開口說:「香奈子!香奈子!香奈子!你還好吧!你沒事吧?」

然而,香奈子卻依然沒有反應,佑一卻將手指一起插入了尿道,這時,香奈子叫了起來。

「唉喲、唉喲!什麼、什麼東西跑到我的洞洞、洞洞裡去…」

香奈子這次被驚醒後,就對著佑一說:「不要了、不要了!實在太痛了。」

於是,香奈子便下了床,離開了涼子的房間,匆匆的跑到樓上。

佑一想:「奇怪?香奈子怎麼變得鬼鬼祟祟的到底香奈子在搞什麼呢?」

當佑一在胡思亂想時,香奈子又走了進來,她的手上還帶了好幾罐裝的東西。

佑一問說:「你…你那要做什麼?那又是…又是什麼呢?」

香奈子高興的回答著:「這是一罐女性用的媚藥,叫做催淫藥,這罐藥物含有千百種的藥材,也就是說,這罐藥水是由千百種藥提煉出來的。但是,因為我懂中藥材,所以,我只需要用十種藥材,即可配成。」

「那我能不能喝呢?」佑一問著。

香奈子說:「傻瓜,這是女性用的,當然你就不能喝啦!你學聰明一點,可不可以啊?」

佑一便接著說:「那…那…那我要喝什麼呢?有沒有我能喝的呢?」

香奈子似乎沒聽到似的便說:「這一罐催淫藥,只要一喝進去便會有意想不到的快感,你知道嗎?」

「會有什麼快感呢?」佑一緊接著說。

香奈子便說:「這個嘛!」

佑一便說:「你平常都叫我不要賣關子,現在你卻又要賣關子了!真是討厭!」

於是香奈子說:「喝了這罐媚藥後,會有很大的效果,她的血壓會降低,絕對沒有副作用,但是,當一個女人喝了之後,便會一直想要作愛。假若,沒有人跟她作愛,她便會自動找人來尋求歡樂,還有她的生殖器官均會膨脹,這個時候,也正是在等待著男人的那根木棒。」

佑一便說著:「姊,你真厲害,我好佩服你,你好像什麼事情都知道,我真是自嘆不如啊!」

這時候,佑一的眼睛已睜得非常大,他的幢孔似乎散發著耀眼的光輝。

於是,佑一便問:「姊姊!姊姊!若是你自己喝那罐媚藥,也會發春嗎?」

香奈子回答說:「只要是女人,喝了這罐媚藥,就會變得非常的亮麗動人,更具女人味。但是,相對地,喝了它,也就都會有發春的現象,我當然也就不例外啦!」

佑一更高興的說:「姊!姊!你不妨自己喝,我要看看你發春狀況,一定會非常吸引人的。」

香奈子便說:「你想害死我,是不是呢?居然要我喝這罐媚藥,你到底居心何在?」

佑一便說:「既然藥是你的,你不就也有解藥嗎?」

香奈子便說:「這個媚藥,沒有解藥,男人便是媚藥的救星,沒有男人,便永遠沒有所謂的解藥!佑一,你這下懂了嗎?」香奈子問著佑一。

佑一便應了一聲:「我懂了!我懂了!我懂了!我就是那罐媚藥的救星。」

香奈子便說:「你愈來愈聰明了,真是不簡單。有一天,你一定會跟我一樣的聰明。」

佑一說:「真的嗎?」

香奈子便高興的拿著一罐濃劑,對著佑一說:「佑一,這罐是男人用的。」

「那是什麼藥?」佑一疑惑的問。

香奈子便說:「這是罐濃劑,它是塗抹用的,不能用喝。萬一失敗,便會陽萎,三天三夜無法入眠,並會讓你發高燒達四十度左右。」

佑一便說:「有這麼可怕啊!萬一失敗,還會陽萎,又會發燒達四十度,這麼一來實在太不划算了。罷了,我不敢嘗試,副作用那麼多啊!我那敢此刻做試驗呢?」

這時候,香奈子又掌了一瓶仙靈啤酒。

佑一又看到了,便又問:「姊!姊!那又是什麼呢?」

香奈子便說:「這乃是一罐無副作用的壯陽藥,喝它,你會變得衝動。」

佑一又問了:「那麼喝了之後,我的小雞雞會不會變大呢?」

香奈子便說:「當然會、當然會,不但會使你的小雞雞變大,並且還會讓你那根擡頭挺胸呢!你願意失去好機會嗎?佑一!佑一!你要考慮清楚,才做決定會比較 好。這瓶仙靈啤酒乃是從中國的淫羊羊裡提煉,它是產在四川省的北部,它的名字乃是由本草綱目裡找出來的。關於淫羊羊乃是可直接使男人的那根壯大,是一般男 人日夜盼望的藥材。另外,這瓶藥物會刺激傳到大腦的皮質神經讓你得到快感,佑一,你到底覺得如何?你考慮得怎麼樣子呢?」

香奈子,這時把仙靈啤酒拿給佑一喝。

佑一聞了一聞,便一口氣的將整瓶給喝完了。

於是,香奈子便問佑一:「佑一,有沒有什麼感覺?有沒有覺得特別的反應?」

佑一回答說:「沒有啊!山沒什麼感覺啊!」

佑一好像真的一點事都沒有,香奈子也看到了,因為佑一的臉色表情都沒有改變,所以,香奈子也肯定佑一沒發生任何事情。

這時候,香奈子卻用那瓶女性用的媚藥,用中指挖出些許,塗抹在自己乳房上。

佑一便問著香奈子:「你覺得有何感覺?」

接著,佑一便開始用力的搓著香奈子的乳房,香奈子有著非常興奮的激情。

佑一依然用那媚藥搓著香奈子的乳房,香奈子已經愈來愈興奮了,她開始發出聲音了。

「啊!啊!快受不了,受不了…好爽快哦!」

這時,香奈子的全身上下都已被那媚藥刺激著,她已經有著快感,有種說不出來的快慰,此刻又叫著:「佑一,快、快!趕快再幫我…再塗一些媚藥。」

同時,這個時候,香奈子的腿也張得開開的。

於是,佑一便往她的陰唇部份擦。

這時候,香奈子那沒有毛的大陰唇已被佑一塗滿了媚藥,當佑一用手去撫摸時,香奈子的陰唇已有愛液流出來了,而且還是一直流呢!

佑一為了更刺激香奈子,他把香奈子的子宮皮揭開,在香奈子的子宮處塗抹若干的媚藥。

這下,佑一看到了那炙熱膨脹的子宮,已漲得非常大了。

身體上,皮膚的體毛也已感受到了刺激,香奈子的呼吸已是非常的急促,胸口也像有著層層浪在推動著,香奈子又達到了高潮。

佑一又不理香奈子了。

他依然用手指搓香奈子的子宮,這時候,佑一往上看,哇!香奈子的肉彈,兩粒通紅,真是有如蘋果般的鮮紅,也許這就是媚藥的功用吧!

因此,佑一便改變了方略,他一手撫摸她的肉彈,另外一隻手便玩弄著香奈子的子宮。

香奈子的內心,現只有一種感覺:「痛以及興奮。」

香奈子原本打算用來整涼子的,沒想到沒想到現在自己卻先用,結果自己已經快受不了。

現在,香奈子已失去了控制,有如一部失去控制的機車,任他飄浮不定,說真的,佑一也早已受到了刺激,他早已有了快感,但是,他看了香奈子,也就忘記了自己。

這時,香奈子的愛液依然在滴落不停,香奈子似是在喘氣似的,現在,香奈子感到有股大壓力,壓在她的內心,她已開始亂叫似的:「好痛!好痛…好痛…佑一你趕快往我的洞裡插,可以嗎?我快受不了…」

這時候,佑一的那根也已脹起來了,於是,佑一便拿起他的那根棒棒往香奈子的洞插過去,這時香奈子感到有如吃了仙果似的。

佑一,現在有著男人的威猛,他插得香奈子已經快無法呼吸了,只聽到香奈子一直在呻吟著。

佑一心想,原來,女人都是一樣的賤,只想得到快感而已,真是受不了啊!

想到此處,佑一操香奈子操得更起勁了,然而,香奈子現在更需要佑一的玩弄,因為她剛剛已經偷偷擦上媚藥,所以,她現在不能沒有男人。

雖然,香奈子一直的在狂叫,但是那卻是渴望作愛的叫聲,香奈子愈叫愈大聲,結果,佑一卻嚇住了,立刻射精了。

這時候,佑一感覺到他似乎射得非常多,他幾乎把香奈子的容器給射滿了。

經過一番奮鬥之後,香奈子與佑一的人體合一也就脫離了。

香奈子說:「剛剛你喝的那瓶酒會直接刺激你的大腦,當你在性交時,他會使你衝勁十足,讓你瞭解到真正的男人是怎麼一回事。」

香奈子又說:「現在也該來玩玩涼子!你不是很喜歡跟她一起玩嗎?唉呀?你不用客氣啦!」

涼子依然處於昏迷狀態,於是佑一將她的子宮、陰唇等均塗上了媚藥,接著便用手去搓她的時候,香奈子便說:「等等,我先摸摸涼子陰唇的厚度。嗯!的確很有彈性耶!不是蓋的哦!佑一,你要不要摸摸看呢?」

佑一沒有理她,香奈子便開始搓涼子的子宮、陰唇,哇!這麼漂亮,怎麼突然變得如此的漂亮呢?

香奈子便說:「少囉唆!少囉唆!趕快插涼子吧!把涼子幹個痛快。」

於是佑一又把棒棒插進涼子的洞穴裡,不到一分鐘的時間,佑一便射精了。

佑一這邊還是把精液射進涼子的子宮內,射得滿滿的。

香奈子說:「就這樣子而已?」

佑一便說:「對啊!否則要怎麼樣子嘛!更何況,跟一個死人作愛,一點味道都沒有,根本就不好玩,香奈子你知道嗎?」

香奈子便說:「好吧!那就算了。明天,還有好戲要上場呢!今晚就玩到這裡告一段落好了。」

於是,香奈子便將床單整理好,窗戶關好,將涼子的睡袍穿上,恢復剛剛的樣子。

佑一和香奈子也就回房休息了。


色小說, 成人小說, 色小說, 色情小說, 性愛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