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友的意外淩辱

我跟女友是大學同學,不是一個系,我是學計算機的,女友學的是工商管理。畢業分配的時候,女友頂住了家裡讓她回重慶老家的壓力,跟我一起來到深圳打拚。女友在一家公司做文職,而我就在一個IT公司寫軟件,日子過得平淡而舒適。

一年後,我厭倦了繁瑣的程序員的工作,辭職到另外一家公司做銷售,主攻智能傢俱系統。

開始跑的很辛苦,錢也賺的很少,後來慢慢的摸到門路,有了一些固定客戶,業績也慢慢好了起來。我做事的習慣是有錢大家賺。

在跟客戶打交道的時候多瞭解他們的難處,看他們的產品是不是能夠在別的客戶那裡找到好的銷售渠道。客戶對我感激之餘,有單自然先找我。一年以後,我的銷售業績在公司已經能進三甲了。

2003年的7 月,廣西的一個老客戶老畢到深圳出差,約我出來一起坐坐,說有一批貨能不能幫忙找找客戶。我打電話約了兩個朋友老黃和小余,看看他們能不能幫忙。中午的飯桌上,老黃敲定要了老畢這批貨,而且開價比行價多出兩個點。

老畢興奮的情緒感染了大家,大家都很高昂,吃完飯直奔華僑城的本色酒吧找樂子。下午酒吧裡的客人不多,美女幾乎沒見到,幾個人只好搖鶻子喝酒,中間表演台上鋼管美女結實的大腿撩撥的大家更是酒興更勝,一個下午我們乾空了兩打老金威,兩瓶洋酒。

老黃提出晚上要去我家吃晚飯,自從上次吃了我女友做的重慶菜到現在饞蟲勾肚子,小余和老畢聽老黃這麼說也嚷嚷著要去嘗嘗嫂子的手藝。深圳這裡很少有人在家裡請客,除非是很親密的朋友。我給女友打了個電話,讓她下班後直接去人人樂買菜,晚上有朋友回家吃飯。

傍晚時分從本色出來,打個的直奔我家。進門看見女友正在廚房,上班穿的制服套裙都沒來得及換,套了件圍裙就忙著炒菜了。我心理一陣過意不去,輕輕挽住女友的腰說女友辛苦你了,女友回頭笑笑說這有什麼,只要你跟你朋友開心,對你的事業有幫助就行。得妻如此,夫復何求啊。

飯菜上了桌,大家對我女友的手藝都讚不絕口,我把藏了好久的一瓶1875年的XO也拿出來開瓶助興。老黃給我女友也滿上一杯,說敬嫂子這麼貼心的照顧我, 支持我的事業,他打心底佩服和羨慕。女友平時是滴酒不粘,她的量頂多是一杯葡萄酒。一次公司的年夜飯,實在推辭不過喝高了一點一個部門經理吃了她的豆腐, 她就再也沒碰過酒了。

那個部門經理被我請的人海扁一通三個月沒起床這是後話了。女友詢問的目光看著我,我說都是我的朋友,又是在自己家裡不用拘束,老黃盛情難卻,喝了吧。女友端起酒杯一飲而盡,老黃大聲叫好,滿面春光的坐下。

老畢,老黃,小余輪番給我女友敬酒,大家都喝了不少,一瓶XO也見了底。

女友酒勁上了了,邊哭邊數落我的不是,說我老在外面跑,經常把她一個人扔在家裡不管,什麼事都得操心,做女人真苦云云。大家都說嫂子醉了高了,其實陳哥挺不錯等等。我努力想站起來扶女友進房休息,可是手腳都不聽使喚,剛一起身就順著凳子溜到了桌子底下。

大家好不容易把我從桌子下面拖出來,女友已經趴在飯桌上睡著了。老畢說都高了,咱們也該撤了,老黃說也不能讓陳哥和嫂子這樣睡一晚上。大家七手八腳,連拖 帶拽把我175 斤的陀整進臥室的地毯上。我躺在地上半瞇著迷糊著,老黃和小余已經把我女友擡進來了,小余擡著我女友的腿,老黃擡著我女友的上身,兩手挽過我女友的胳膊, 有意無意的搭在我女友的胸前。

他倆把我女友平放到床上,裙子捲起來一節,露出絲襪底部一截光潔的大腿。小余喉結動了動,說陳哥這小子真有福啊,老婆這麼漂亮又賢惠。老黃乾笑這說嫉妒別 人你也找一個,小余說我剛畢業,房子車子什麼都沒有,到哪兒找啊,只能看看毛片打打手槍,委屈了小弟跟了我20年,沒償過葷腥啊。

老黃老畢呵呵的笑笑說走吧。他們走到門口,我聽小余說了一聲你等我一會兒,我的手機掉在陳哥的房間裡了。小余推開我房間的門走到我跟前推推我,叫著陳哥陳哥。我想讓他們快點走我好睡,假裝發出鼾聲。小余又搖了我兩下,然後起身來到床前伏下身窺視我女友的裙底。

看到小余這個動作我當時頭嗡的一聲,想大聲喝止,但是一來嗓子又乾又啞,二來怕這個場面被老黃他們看到以後小余沒法做人,就忍住沒有喊。小余褲子下面一會 兒就支起了一個大帳篷。他看了一會兒,然後輕手輕腳的轉到床頭,一隻手手輕輕撚起我女友衣服胸前的開口往裡窺視,另一隻手開始揉搓自己挺直的小弟弟。

又過一會兒,撚衣服的手輕輕的探進我女友的胸前,隔著衣服,我看到小余的手一起一伏,隔著內衣揉搓我女友的乳房。我當時火直衝到頭頂,但同時,一股說不出 的麻癢的感覺升了上來,自己的女友在自己家床上當著我的面被人吃豆腐,這種感覺痛中混雜著說不清楚的快感,我竟然勃起了。我覺得不去制止小余的動作,看他 會怎樣,再說我想動也動不了了。

小余這時已經滿頭大汗,估計是第一次摸女人的胸吧,激動的渾身顫抖,哆嗦的手已經把昂首挺胸的弟弟從褲子的束縛裡釋放出來,手指上下在弟弟上做著簡諧振動,口裡禁不住發出呻吟聲。

老黃和老畢估計聽到這古怪的聲音推門進來,這場景把他們嚇了一跳,說小余你瘋了?小余這時停止了動作把手從我女友的胸前抽出手忙腳亂的把弟弟塞回去。

老黃說這是陳哥的女朋友你這是在幹啥?小余帶著哭腔說大哥我從沒見過真正的女人的身體,我看到陳嫂這樣我一時沒忍住,就把她看成一個女人忘了她是陳嫂了, 我求求你可千萬別告訴陳哥。老畢說算了算了,這事沒外人知道,老陳也睡著了,咱們就爛在肚子裡了。小余感激的說兩位大哥以後有事我赴湯蹈火報答。

老黃笑著說和平年代你去哪兒赴湯蹈火,不過便宜你小子了,陳嫂的胸好摸吧。

小余嘿嘿笑了兩聲,說我第一次摸女人的奶子,還是隔著胸罩摸得,也不知道什麼是好摸什麼是不好摸,只是覺得軟軟的好刺激。老黃笑著說孬種看你這事辦的,名聲都落下了,實惠還沒得,也就是蜻蜓點水了。

說著輕輕走到床頭,盯著我女友看了一會兒,說,小余反正對不起一次了,一次二次有什麼分別,哥哥助你一次。說著輕輕解開我女友上身衣服的鈕子,把衣服往兩邊攤開,我女友白皙的肚皮和紫紅色的文胸裹住的漂亮胸部赤裸裸的袒露在三個男人中間。

我心裡暗罵老黃不是個東西,心裡確突突跳個不停,好像很盼望這樣的事情發生。老畢說老黃這樣不合適吧,老黃說管它哪,幾天咱哥們都喝高了啊,都高了。小余 臉漲的通紅,走到老黃身邊伏下身聞著我女友的肚臍,說好香。老黃說小余去打杯水來,然後從口袋裡掏出一個小瓶,往水裡倒了些東西,給我女友餵了下去。

做完這些,老黃把我女友的上身抱起,兩手在我女友背後一搭,然後把她平放下去。老黃說小余你過來看好,一隻手捏住我女友的文胸,然後輕輕的扯了下來。我女友漂亮的小乳房像兩隻小白兔擺脫的罩罩的束縛,輕盈的跳了出來,暴露在三個男人的眼皮底下。

我女友的胸部不大,她常抱怨說自己不豐滿,但是形狀很好看,向上翹的那種,乳頭粉紅,晶瑩剔透,我常說她的乳房是老天爺的工藝品,現在這工藝品正在被三個完全不懂藝術的人欣賞著。

小余激動的汗不停的流,一隻手伸上去扣住我女友的一隻乳房開始揉捏,渾身顫抖的我要來了,另一隻手伸進褲襠裡,捏乳房的手明顯開始加速並且用力,我女友的 乳房在他的手裡不停的變換著各種痛苦的形狀,猛得小余捏乳房的手開始大力撕扯,嘴裡嗷嗷叫著,過了一會兒便癱軟在床上,捏著乳房的手還是不肯鬆開。老黃探 口氣說小年輕暴殄天物啊,有東西也要留給嫂子享用。

說著伏下身去,嘴巴叼住了我女友的另一隻乳房,一隻手探進我女友的裙子裡。這邊老畢早已經把我女友的裙子捲到屁股下面,並且把我女友的小可愛女褲褪到膝 蓋,正在觀察我女友的下身,並嘖嘖的說老黃,看嫂子的小B ,外陰都是粉紅色的,比我老婆那汙七麻黑的老B強到天上去了,年輕的女孩就是不同啊。邊說邊把嘴巴湊上去瘋舔了起來。小余終於捨得放開那個乳房說畢哥讓我 也看看。

老畢起身走開到老黃身邊,攥住一顆乳房把玩起來,小余瞪大了眼仔細的看著我女友的下體,生怕漏掉一點細節,看了一會兒便伸出兩個指頭,就這麼一下就捅進我 女友的陰道里。女友這時悶的哼了一聲,老黃說小余你小心點慢點,把嫂子搞傷了就不好辦了。小余說我知道,手指開始快速的進進出出的抽插,兩三分鐘的工夫, 小余說我他媽的要操女人了。

說罷三把兩把褲子脫下來,挺著劍拔弩張的弟弟,趴到我女友的身上,弟弟在我女友的下面亂撞。小余的老二不長,但是很粗。老黃呵呵的笑著跟老畢說你去幫他一 把。老畢伏下身,一手握住了小余的老二,然後對準我女友的陰道口往裡一送,小余大叫一聲舒服啊,然後猛一用力,老二連根沒入我女友的陰道,只剩下兩個蛋蛋 在外面。那條屬於我的再也熟悉不過的溫暖的路,現在不情願的迎來了陌生人的闖入。

小余瘋狂的抽插,每拔一次便帶出我女友陰道里粉嫩的肉,然後又齊根插了進去。老黃和老畢早已脫的精光,手不停的捋自己的老二,老黃的老二真的是驚人,粗而長,尤其是前面的龜頭,比得上一個小個的雞蛋,相比之下老畢的就差好多。

小余抽插了5 分鐘後嘴裡叫著我不行了,下面一挺一挺,把東西灌進我女友的體內。我暗自叫苦,心說千萬別讓我做便宜老爸。小余把疲軟的老二拔出來,帶出了好多白色的精 液。老畢接著趴了上去,沒費勁把老二送到我女友滴著精液的陰道里面開始抽插,老畢的體力明顯不支,只過了兩三分鐘就繳槍了,不過精液倒是不少,足足射了七 八下。

老畢說老黃輪到你了。老黃抱起我女友的下體,仔細看了一會兒說,然後把中指插進去摳摸了一會兒,說嫂子這個是名器啊,螺旋吸,JB一進去就有一股吸力夾住 你,一般人頂不住幾下就繳槍了。說完挺起老二,對準我女友的陰道,一點一點的推進。雖然前面已經有兩人進入,但女友的陰道口顯然沒有足夠的準備容納這個龐 然大物,老黃進的很有耐心,一會用龜頭擠進一點,一會兒退出來,再擠進一點。

老畢說老黃的傢夥太大,只怕她受不了吧。老黃說不會,孩子都能生出來,女人的下面彈性很高。這樣一進一出,龜頭已經進去大半,女友的陰道口從未被撐的如此大。

老黃吸了一口氣,然後猛的一挺身吱的一下,整根傢夥擠進了我女友的陰道里,我女友的身體此時顫抖了一下,發出一聲哼叫。老黃開始緩緩的抽插,然後逐漸加 速,每抽插一次都帶出大量精液,我躺在地上想像著老黃的龜頭與我女友陰道壁的接觸摩擦,心裡一陣陣痙攣,但是這種快感確充實著我的大腦,使我不像做出任何 制止他們的舉動,任憑女友被他們蹂躪。

老黃抽插的速度已經很快,啪啪的撞擊聲充斥著整個房間。老畢和小余在旁邊看得過癮,又硬了起了。老黃大概插了幾百下,然後嗥叫著說頂不住,嫂子吸的太厲 害,然後身體開始一抖一抖,足足抖了十幾下,癱軟在床上。已經軟下來的老二波的一聲從我女友的陰道里滑了出來。我女友的陰道給他這麼一折騰,像是長開了的 一張嘴,我心裡暗自叫苦,心說完了,以後我再幹還不是像在高速公理上開摩托,開闊的沒著沒落的。

小余猴急著要趴上去,老畢說小余你看嫂子的B 給老黃幹的這麼闊了,咱們咱玩就沒啥太大感覺了,咱們玩個花樣吧。小余說怎麼玩,老畢說你躺倒下面去,小余挨著我女友躺下,老畢把我女友臉超小余放到小余 身上,然後握住小余的傢夥,沒費什麼力就送進我女友的陰道里,說小余活動活動,小余開始收縮腹肌抽插起來,說是沒剛才緊了。老畢的兩根手指順著小余的JB 一起探進我女友的陰道,一起抽插,說差不多了。

然後自己翻身上床,趴到我女友的身上,三個人就像一個三明治,我女友是餡,他們是麵包。老黃說我來幫一把,雙手握住小余和老畢的兩根槍,龜頭對準我女友的 陰道,說同時用力,一起進啊。小余喊著一二三,兩人同時發力,老黃的手一送,兩根老二並排著同時擠進我女友的陰道,小余大呼刺激,老畢說我以前也只是聽說 過二龍戲珠,今天是第一次玩,刺激啊。

兩人同進同出,渾然一體,兩根老二毒蛇一樣的刺插著我女友的陰道。老黃先是坐在床頭,揉捏著我女友的乳房,一邊嘖嘖稱讚說要是給我兒子玩玩就好,他最喜歡 叼他媽的奶頭。然後兩個手一邊捏住一個奶頭,用力向上提起,說咱也學學日本,玩玩SM,反正不是自己的老婆,玩壞了也不心痛,哈哈。老畢說老黃夠變態,別 教壞了小余。

小余說我比他壞,SM的片子我沒少看。說著便把手伸到下面說我再加兩根手指一起插。小余的手摸到我女友陰部,順著老二的去勢插進我女友本來就漲滿的陰道,然後摳摸起來。老畢說操,後悔沒生兩個叼,小余還有沒有位置,我能不能再放根手指進去?小余說你試試吧別撐破了就行。

老畢的手指摸索了一會兒,然後也插了進去,說,這女人的B 還真能盛啊。這是怎樣的一幅場景,我最心愛的女人,一個經濟系的高才生,三個男人在玩弄,陰部撐大到極限,被兩根雞巴和4 根手指同時插滿,乳房被恣意撕扯,彷彿在測試它們的極限耐受能力。

老黃他們玩夠了花樣,包括用黃瓜茄子和火腿腸侵犯我女友的陰道,用腳指踩她的乳房,捅她的陰道等等。後來老黃說差不多了,藥性快到了,我們收拾收拾走了吧。小余戀戀不捨的又挺著雞巴幹了一次,然後幾個人收拾好了房間,給我女友穿上衣服,關門走了。

這時候我女友陰部和乳房腫了好幾天,我說是我稱你睡著做愛做得太過火了,她也沒說什麼,只是叮囑我下次要溫柔對待她,不要把她弄傷了。這件事情以後,我們的感情逐漸淡下來了,一年以後平靜分手。老黃和老畢他們給了我幾千萬的單,我從中提了幾十萬。

 色小說, 成人小說, 色小說, 色情小說, 性愛小說